斯大林1953年3月5日死于脑溢血,而他的去世也是间接推动了朝鲜停战。 美国早

斯大林1953年3月5日死于脑溢血,而他的去世也是间接推动了朝鲜停战。 美国早在1951年就做出了妥协的决定他们认为打下去双方都会两败俱伤,而获利的只有苏联,而对方也有停战的意愿,因为战争打下去对经济发展不利,而人员也大量的伤亡,迫切需要停战战争进行经济建设。 而苏联肯定是不愿意停战,每当战场不利于我们的时候苏联就在背后拱火递刀子,然后让双方死拼,苏联坐收渔翁之利。 而斯大林死后没多久,苏联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苏联支持中朝和美国谈判,可以改善苏联的国际形象,最终美军在国内人民强大的反对声中率先妥协,提出和中国交换伤病战俘,这也是和谈的积极信号。 之后在苏联默许下很快就进行了和谈,并且签订了停战协议,朝鲜一战换来了几十年和平!

75 阅读:39387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65
2023-03-18 22:53

斯大林的死挽救了很多人的命

游侠 回复 03-19 00:47
斯大林儿子的死挽救了更多的人

蒙面混社会 回复 游侠 03-21 14:35
少将的出生也挽救了很多人

谈史论今

谈史论今

206
2023-03-19 09:43

鼓动他国参战,自己不敢出兵,观火。死了几百万人,将旧武器充数赚钱,实为战犯。

GZM 回复 情如沧海 03-22 21:08
朝鲜战争是朝鲜率先挑起的,美国下场是联合国授权的!中国完全是被动下场的!都是为了自身利益

情如沧海 回复 03-22 14:21
当时两个选择,中国出兵,苏联出兵。苏联想借道东北出兵,中国不同意,怕苏联渗透甚至强占东北,然后自己出的志愿军。另外,霉国直接下场,都没见你说它是战犯。

用户18xxx70

用户18xxx70

195
2023-03-19 07:38

这场战争就是苏联和金日成直接策划的,中国和美国是最大的受害者,苏联是唯一的获利者。

温暖依然 回复 03-24 21:17
韩国死了几百万人,你说谁是最大受害者?战火烧到哪里,哪里就伤害最大

大 雄 回复 03-23 11:39
[点赞]明白人

Bruc

Bruc

153
2023-03-18 20:06

被人当枪使了

快了独行 回复 03-22 17:34
你比毛主席英明吗?如果不管,苏联借道中国东北,大连旅顺港归还更会遥遥无期,如果美苏在中国东北发生冲突,战火烧到东北,难道新中国要学晚清中立,像日俄战争那样在东北做战场,岂不是生灵涂炭,出兵朝鲜御敌于国门之外是完全正确的,唇亡齿寒好户破堂危

101 回复 03-22 17:53
按照缩头乌龟的策略,命都没有了,还用当枪使吗?

许郎

许郎

58
2023-03-19 04:37

被苏联当枪使,能消耗美国当然好,中国实力受损苏联也开心,如果中国受到重创苏联就能更强得控制中国。当然这些不能承认,当年是用保家卫国作为口号动员军民参战支前的

谈史论今 回复 03-24 09:12
漫长的海岸线,那不是交火点,需攻山耐极寒吗?说明战争起源因为火点在金大。

向前奔 回复 03-25 12:39
不知道就别说了,被苏联利用是肯定的,但是当时有必打的理由,东北是重工业基地,如果美国陈兵鸭绿江边你怎么生产,当时美国舰队开到台湾海峡,麦克阿瑟访问台湾,都奔着你来的,你的选择只能是在中国的的东北打,还是在朝鲜打

WHOY

WHOY

53
2023-03-18 20:22

胡说八道,谈判分三次,第一次是国际社会调节下,中国人不愿意,第二是联合国军的美军不同意,第三次是为了战俘问题双方都不同意

WHOY 回复 往事随风 03-18 22:31
当然毛子确实影响了中国的决策

往事随风 回复 03-18 22:28
你让毛子情何以堪呀!

雨天打伞

雨天打伞

53
2023-03-22 00:53

被人当枪使,着实不值得夸耀

向前奔 回复 03-25 12:44
美国不出兵台湾海峡,不抛出台湾地位未定论麦克阿瑟不访问台湾估计中国也不出兵,你打你的朝鲜爱中国啥事啊,

温暖依然 回复 03-24 21:34
朝鲜被入侵的时候,哪次中国没出兵?

101

101

45
2023-03-18 21:56

胡说八道。美国如果愿意停战苏联也管不了,中国也不会接苏联递过来的刀子。中国不是乌克兰。

往事随风 回复 03-18 22:30
毛子提供了很大一部分的武器弹药

用户93xxx54 回复 03-18 23:49
哈哈

孤云独步

孤云独步

43
2023-03-21 14:49

朝鲜战争就是苏联人搞得事。

大白菜

大白菜

27
2023-03-19 09:33

本文作者有带节奏的嫌疑,很多不了解这段历史的人就被本文作者这种人带歪了

麦麦不孤单 回复 03-22 23:18
你又了解了???朝鲜战争开始前两个月,主席在莫斯科,就是为了要回东北主权去的,新中国成立,废除中俄不平等条约,强硬收回中东铁路和旅大,斯大林立马坐不住了,让金日成发动战争!

青山绿水 回复 03-21 18:33
作者就是行走的1450。

蓝墨

蓝墨

27
2023-03-22 11:06

毛子坏的很

气宇轩昂李韩 回复 03-28 14:37
哈哈哈[笑着哭],你说哪个不坏?

jdf

jdf

21
2023-03-18 21:01

斯大林是格鲁吉亚人,却为俄罗斯操碎了心。

北风萧萧 回复 03-19 05:55
同理,希特勒是奥地利人,却为德意志的复兴操碎了心[呲牙笑]

北风萧萧 回复 03-19 05:54
同属斯拉夫族

visar

visar

18
2023-03-23 18:39

没有多少人愿意承认这个事实:斯大林也是二战的发起者。

visar 回复 向前奔 03-25 13:10
瓜分波兰、吞并波罗的海几个国家都是侵略,这是你爷爷都不敢否认的,你的牛逼认为这是为了对抗德国的侵略?你是被洗脑了吧?

向前奔 回复 03-25 12:48
你怕是被洗脑了,丘吉尔罗斯福都不敢这么说你牛逼

岳麓

岳麓

15
2023-03-19 08:30

胡扯八道,朝鲜停战是上甘岭战役让美国绝望。美军全力以赴攻打地方武装组建的新部队15军驻守的两个小山包上甘岭,伤亡惨重,阵地纹丝不动,等15军驻守阵地和后勤坑道完善后,上甘岭越打越坚固。美军彻底绝望,一个志愿军二线部队驻守的小山包都打不下来,那王牌部队驻守的五圣山主峰根本不用想,这仗没法打,签协议吧。

用户12xxx66 回复 03-21 12:20
你懂什么,教科书看太多了

用户99xxx19 回复 用户12xxx66 03-21 19:29
兄弟,教科书要是给力点,没有这么多暗藏的反国家分子,问题教科书不会那么多,爱国主义教育不会这么拉夸,也不会出现这么多你这样的货色,所以说你抱怨错方向了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14
2023-03-21 19:53

我们以前只是苏联的棋子,现在风水轮流转,大毛也只是我们的打手而已![得瑟]

谈史论今 回复 04-01 00:33
毛子厉次得实惠,这一次熊皮被乌克兰剝了,再征再剝。

用户17xxx99 回复 04-08 14:36
呵呵!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13
2023-03-18 18:01

看来这次需要拜登死了才行

余大嘴 回复 03-22 09:58
好好赚钱养娃吧,这里不是你待的地方!

yangbo200088 回复 03-19 05:46
普京没资格吗?

阿飞

阿飞

13
2023-03-18 21:31

一样的,希特勒是澳地利人,

皮盾伊皮鲁斯之殇 回复 03-18 22:00
奥地利原本是神罗核心诸侯国,普鲁士怕奥地利加入影响他们话语权才把奥地利踢开了,其实原本就是一国的

断雁西风 回复 03-21 14:46
人家希特勒就是德意志民族的好不好!!!!斯大林可不是大毛族的

dafei007

dafei007

11
2023-03-23 15:27

直接导致了朝鲜停战,慈父死了,援助没了,所以停了。

往事不提。。。。 回复 03-27 12:06
你的慈父死了,哪一天?

dafei007 回复 往事不提。。。。 03-27 13:39
你慈祖宗。

清醒看世界

清醒看世界

10
2023-03-22 12:58

朝战越战图名状之战!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9
2023-03-18 23:32

阴阳怪气。

麦麦不孤单 回复 03-22 23:19
请尊重历史事实

Liu

Liu

9
2023-04-05 21:58

朝鲜主动攻击南韩,想达到统一目的,最后联合国出兵维持了现状。

小小洪

小小洪

8
2023-03-21 12:50

当炮灰了

万里关山

万里关山

8
2023-03-22 14:34

美国早在1951年就做出了妥协的决定他们认为打下去双方都会两败俱伤,而获利的只有苏联,而对方也有停战的意愿,因为战争打下去对经济发展不利,而人员也大量的伤亡,迫切需要停战战争进行经济建设。

统一 回复 03-28 12:40
确实,51年搞停战谈判了,这不是谈不拢吗?那就断断续续的打咯。

330136619

330136619

8
2023-03-23 09:31

斯大林比美国更希望发动朝鲜战争!一旦开战逼着咱们站队,所以投票时候居然离席!引用当下赵刚一句话“想从下水道捞金子,又怕脏了手”

用户14xxx56 回复 向前奔 04-07 22:01
苏联解体后,随着前苏联档案的公开,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时苏联驻联合国大使曾向斯大林建议,苏联代表应于6月底前返回安理会,以便行使否决权,反对联合国通过不利于朝鲜的决议,但被斯大林拒绝了。这就使联合国顺利通过了上述三个决议“联合国军队”组成。

向前奔 回复 03-25 12:51
不存在你说的逼着站队,因为当时伟人为了拿回旅顺大连已经宣布一边倒了

和尚

和尚

8
2023-03-23 15:38

历史竟然与当今的俄乌冲突如此相似

⚡❗

⚡❗

8
2023-03-24 08:19

牛逼啊,美国炸东北你一声不吭,苏联支援中国武器装备和空军你说拱火,实在是高[哈哈笑]

从心出发 回复 04-01 20:17
炸朝鲜而已只是边境被炸了,美国压根都没打算跟中国打

Vision 回复 03-30 19:37
现在牛鬼蛇神太多了。前天还看到美军建设美好伊拉克的文章,太他妈恶心了。[笑着哭]

小山村人

小山村人

8
2023-03-23 18:23

朝鲜战争就是苏联斯大林在后面搞鬼弄出来,如果中国打败,就可以趁机和美国爪分中国,如果不败,也可以出售武器装备获利,拖美国的后腿

豆豆 回复 03-27 00:34
是金日成和斯大林一手策划的,金只是想统一半岛,斯大林打的什么算盘就不清楚了。

皓月当空 回复 豆豆 04-03 18:47
苏联做梦都想要一个不冻港好把军舰开向太平洋,开始想要大连港中国不给。于是支援朝鲜统一为的是韩国的釜山港和仁川港

拎拎37

拎拎37

8
2023-03-23 12:41

英勇的志愿军和伟大的领导人就是被你这种喝咖啡的歪论给搞死的,美国那么远为什么要跑朝鲜来闹事?谁先干涉朝鲜内战?人家谁打赢都是内部的事情关你美国什么事情?好好的茶不和你去冲咖啡你不是汪精卫他儿子我都不信了

用户10xxx73 回复 03-29 16:05
自已内部的事?西班牙内战,苏俄内战有没有外国军队?美26师驻扎于韩国,其师长都进战俘营吃冷面去了,不管了?这个世界上,内战引来外国干涉很正常好不好,美国人在韩国有利益,韩鲜内战怎么可能不关美国的事?当年因为韩鲜内部问题,清朝和日本都还在朝鲜打了一战争利益呢。

xyyh 回复 04-02 04:07
呵呵,真实发生的历史不会因为宣传而改变,你更可以去百度一下朝鲜战争的前因后果

1wezx567b

1wezx567b

8
2023-03-25 00:05

就像改写二战历史一样,朝鲜战争一样也能改。中国是否应该对这些人进行摸底了?

一切透明才可以带来公正

一切透明才可以带来公正

7
2023-03-28 22:06

苏俄真不是善茬,历史上不仅割让我国外蒙古,库页岛,外兴安岭。在朝鲜战争企图利用美国消耗我国(联合国弃权)巴不得中美长期耗在朝鲜战场,

午夜梦回

午夜梦回

6
2023-03-21 19:18

太小看伟人了。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6
2023-03-21 16:14

人家说要和谈,但是要你跪下,这种和谈你要吗?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5
2023-03-19 09:17

牛蛙,朝鲜战争是苏联把炸弹碰到了鸭绿江,炸中国边境,然后美国率领联合国军来拯救中国是吧?

用户17xxx36 回复 03-21 16:30
说实在话,中国边境那炸弹是不是苏联丢的还真不一定

用户11xxx02 回复 用户17xxx36 03-21 18:57
建议赶紧联系个好点的精神科,玩了就没救了

杨兴春

杨兴春

5
2023-03-23 05:24

俘虜大多去了灣灣,過上了平靜的生活。

DV

DV

5
2023-03-23 07:09

当年是苏联拱火,现在风水轮流转

阿宁

阿宁

5
2023-03-26 16:58

当时的苏联老大哥支援我们,被小编说成了是递刀拱火,小编到底是何居心?

用户14xxx56 回复 04-07 22:02
苏联解体后,随着前苏联档案的公开,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时苏联驻联合国大使曾向斯大林建议,苏联代表应于6月底前返回安理会,以便行使否决权,反对联合国通过不利于朝鲜的决议,但被斯大林拒绝了。这就使联合国顺利通过了上述三个决议“联合国军队”组成。[得瑟]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5
2023-03-26 13:53

如今犬哭死可直接促进讹乌停战,一人死可挽救百万生命,何乐而不为。

任飞扬

任飞扬

5
2023-03-29 15:55

我国不出兵,美苏就会随时威胁我国,东北一带不会安宁!打美对苏联也是杀鸡吓猴,我国国际地位与独力主权从此奠定

兵哥

兵哥

4
2023-03-22 22:12

看来拜登也差不多该被日本前首相带走了

哈哈哈

哈哈哈

4
2023-03-23 12:39

中国没有权利停吗,是小弟啊

夢界のsumi

夢界のsumi

4
2023-03-27 10:41

四十年后,苏联灭亡

独白

独白

4
2023-03-26 15:53

哀悼那些逝去的人们

用户50xxx80

用户50xxx80

4
2023-03-30 15:00

苏联教唆🇰🇵挑起战争,美军仁川登陆后,🇨🇳不得不出兵

香香

香香

4
2023-04-04 14:49

扯蛋,美国一直以为能赢,谈判桌上一赖再赖好不好?不要把无知当个性[好生气][好生气]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4
2023-04-05 15:29

斯大林够阴险的!

福瑞迪

福瑞迪

4
2023-04-12 18:17

可惜了我中华65万好男儿。[得瑟]

O

O

4
2023-04-14 23:55

整片文字逻辑混乱,不知道说的什么,评论者一人一种说法,可见都不知道真实情况。如果知道真实情况,只会是个别人记错,不会人人记错。

Simmer

Simmer

3
2023-03-21 16:29

小编的意思是拜登要登极乐?

大月

大月

3
2023-03-22 22:00

配图是西贡大撤退?

l心随V动l

l心随V动l

3
2023-03-23 00:46

1450

老66666

老66666

3
2023-03-23 13:03

有老毛子什么事!

拿得起放不下

拿得起放不下

3
2023-03-25 09:06

老是抄袭我的干什么?

古川小小

古川小小

3
2023-04-07 16:07

这场战争中国被当枪使,苏联和日本成了最大的获利者

心安是归处

心安是归处

3
2023-04-09 13:59

世界上一切战争都是利益驱动下的火拼。没有所谓的正义与邪恶,只有政客之间不同政治目的较量。当年认为的正义政治,若干年后有可能定性为邪恶事件。都是政治阴谋作祟的结果。

木鱼

木鱼

3
2023-04-12 14:55

事实被歪曲,活在虚无的世界里,活一辈子都活不明白。中国文化的糟粕之一就是伪文化!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3-04-16 19:25

1950年前死 还不会发生朝鲜战争呢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3
2023-04-16 21:31

联合国出兵,斯大林居然没投反对票[笑着哭]

北府荣耀

北府荣耀

2
2023-03-18 17:56

最后那个动图???

晓明

晓明

2
2023-03-22 11:00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2
2023-03-25 06:45

傻子,乱带节奏

和尚

和尚

2
2023-03-24 15:00

三年抗美援朝咱们打出了海陆空三军

正如松

正如松

2
2023-03-24 18:15

胡说八道

长天

长天

2
2023-03-26 10:10

这是美帝派来的水军吧

任吾时

任吾时

2
2023-03-25 22:09

这作者胡说八道

大卫

大卫

2
2023-03-29 18:34

直接把南朝鲜打成了亚洲四小龙

o0月光宝盒0o

o0月光宝盒0o

2
2023-04-01 00:58

胡说八道,台湾问题最多谈二百年就能谈回来了!非要打仗吗?你看伊朗和沙特千年矛盾都被我们给谈成兄弟了!

夷烫头发观后感

夷烫头发观后感

2
2023-04-01 10:15

不管是不是被当枪使,被苏联朝鲜算计,被苏联拱火……不可否认最终利益最大化的是中国,因为中国的硬拼美国及联合国军,不落下风,换来了中国几十年的生存空间,发展经济,修生养息,

用户14xxx56 回复 04-07 22:04
59年发生什么?66年又发生什么?79年又是什么?发展经济不就是八十年代开始和西方国家做交易起来的吗[得瑟]

用户49xxx47 回复 04-11 20:14
哈哈哈。笑死我了。东南亚,非洲,南美,中东这些国家没有和欧洲建交?和美国交好?没有前三十年的工业建设,中国改革开放能成功?[大笑]

莱昂纳么多

莱昂纳么多

2
2023-04-03 22:51

配图居心不良,小编你小心点

谠言直声

谠言直声

2
2023-04-09 11:21

照你的意思是斯大林不死,我们还要拿人命去拼,反过来说斯大林如果早死几年,也就没有这场战争。这场战争一切都是在斯大林主导下打的,

邓小龙

邓小龙

2
2023-04-10 03:30

全球化丶互联网丶让胜利者不能再写历史了!有什么事,全球都直播了,就像俄乌一战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
2023-04-13 14:06

美国当年杀的太多,杀不下去了,放手了,最后给自己老百姓活路的,是敌人。

stone

stone

2
2023-04-13 08:37

代理苏联战争

雁南飞

雁南飞

1
2023-03-21 15:18

拜登要死了

礼拜天

礼拜天

1
2023-03-22 12:29

老美其实早想停了 1当时快到鸭绿江被志愿军反推时就想在三八线停也能接受毕竟当时老美的重心还是在欧洲。

老山

老山

1
2023-03-23 15:58

有个历史研讨文章讲,早在51年金大就不想打了,对于双方纠结的战俘交换问题,认为为了一群不知道忠诚度的人让前线忠勇的战士继续流血是不值当的。朝鲜还一直承受美军的突袭,损失更大。是苏联的经济财政援助才安抚了金大。

清心

清心

1
2023-03-23 17:11

朝鲜战争,我们真正看懂了吗

snake

snake

1
2023-03-25 16:57

这跟教科书上说的不一样

137xxx5676

137xxx5676

1
2023-03-27 11:01

到普京了

222222222222222

222222222222222

1
2023-03-27 20:35

他对人类的贡献就是他的翘辫子

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

1
2023-03-27 23:12

哈哈,递刀子,代理人战争,多么熟悉的词汇,只不过反向使用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3-03-28 15:09

如是种种生起纯大苦聚。又此无故彼无,此灭故彼灭。谓无明灭故行灭,行灭故识灭,乃至生灭故老死灭,如是乃至纯大苦聚灭。“舍利子!又应为说,此中无有一法是有可得而可灭者。何以故?由彼诸法从因缘生,无有主宰、无有作者、无有受者,从因缘转,又无一法流转旋还亦无随转。由痴妄故假立三界,从烦恼苦之所流转但假施设。行者如是如实观察痴妄之时,无有一法能作余法。若于是中无有作者,作者不可得故,乃至无有一法流转旋还,流转旋还不可得故。舍利子!行者若闻如是甚深法已无疑无虑,善入诸法无挂碍性,是人不著于色、不着受想行识,不着眼色及以眼识、不着耳鼻舌身意法及以意识,皆不可得故。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1
2023-03-30 09:10

只是停战,不是战争结束

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

1
2023-03-31 00:22

和平是自己打出来的

儒生

儒生

1
2023-04-06 13:16

获利最大的是中国[笑着哭]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1
2023-04-06 20:17

一些无知沙/币故意混淆视听!什么抗美援朝战争最大受益者是苏联是日本!中国被苏联斯大林当刀使!就这点井蛙见识还想质疑伟人教员的战略决策!其一,抗美援朝是立国威之战!从此美、苏两超及小日本都不敢轻视、挑衅中国!一战彻底打出国际地位和后面基本稳定的和平发展局面!其二,战后苏联彻底改变对新中国的冷淡态度,援建中国几十个重大工业项目,彻底奠定了新中国的工业基础,从此中国由几千年的农业大国转变为工业体系齐全的工业大国!由此跟上了世界文明发展的历史洪流!其三,奠定了中国军事上对美帝的长期心理优势,至今受益!美军对解放军的忌惮,从炮击金门、越战中可见一斑!其余不说,仅此三点,中国都有绝对必要出战!论战略格局,斯大林、罗斯福都是弟弟!真不敢想象,如果给教员当今中国的家底,中国将会是如何光芒万丈!教员千古!!!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1
2023-04-07 11:40

所以现在俄乌战争最好也不要停

不一样的天空

不一样的天空

1
2023-04-08 00:28

中没有参与谈判,停战书没有中签字

青山大河

青山大河

1
2023-04-09 00:54

扯淡吧!

余生不遗憾

余生不遗憾

1
2023-04-15 19:29

拜登死了能结束俄乌之战吗?

衡门深巷

衡门深巷

1
2023-03-30 09:03

这场仗打的多艰难,中国和苏联和朝鲜对战美国和韩国以及十几个国家,还好美国克制没使用原子弹,要知道美国可是亲蒋的,除了这一战,中国和美国其实没什么仇恨

用户14xxx56 回复 04-07 22:05
苏联解体后,随着前苏联档案的公开,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时苏联驻联合国大使曾向斯大林建议,苏联代表应于6月底前返回安理会,以便行使否决权,反对联合国通过不利于朝鲜的决议,但被斯大林拒绝了。这就使联合国顺利通过了上述三个决议“联合国军队”组成。[呲牙笑]

后来

后来

2023-03-22 14:01

认知作战咯

再会不会

再会不会

2023-03-23 11:58

斯大林算是对中国最和善的俄罗斯民族领导人

牧月挂三星 回复 04-08 02:23
屁,最好的是赫鲁晓夫,史泰林不过是由利用到扶持一个有点势力的小弟,赭鲁晓夫妻是由慷慨交结到翻脸

Lewism

Lewism

2023-03-27 23:24

这他么评论里面这么多二鬼子,中国靠朝鲜战争给美国,苏联,朝鲜,韩国和日本都立了威,这是立国后的立威之战,因为二战时的中国军队是弱势的,没有打出国威

l2020

l2020

2023-04-08 01:12

有人一种说法是被谋杀的

涛哥

涛哥

2023-04-07 19:52

中国不把美军赶走苏军就赖在东北,以后要是不顺着苏联东北就会被苏俄完全控制,如果翻脸几天就能兵压北京。

明天笔锋

明天笔锋

2023-04-10 18:56

中国当然胜利了,从鸭绿江边打到穿越三八线的停战线。朝鲜由于美参战,先赢后输,停战线陆地比三八线少了三千平方公里,海上少了五个岛,如延坪岛。

AMERICA

AMERICA

2023-04-12 12:00

农民被农民骗了。

飞鹰的传说123

飞鹰的传说123

2023-04-14 17:49

遭报应折阳寿了吧

冲咖啡的秘书[已注销]

冲咖啡的秘书[已注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