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订婚彩礼案,这次发现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几乎在全网上,绝大一部分的女

小黑社会说 2025-04-24 19:14:53

大同订婚彩礼案,这次发现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几乎在全网上,绝大一部分的女性群体选择了集体哑声,而在网上发声的女性也就一小部分,而这些发声的女性又分为两种不同的观点,一种是力挺案件的男性,觉得判冤了;另一种是力挺案件的女性,觉得法院判的对。

不管哪种观点,都是对本次案件的一次社会影响力的重新洗牌。

说到“违背妇女意志”这个法条,最近看到有网友在讨论:两个人发生关系的时候,如果女方中途突然喊停,男方必须立刻停下才算合法,否则就是踩了法律红线。

但现实中这事儿怎么判断?

有人说女方当时可能只是情绪波动,比如突然想到工作压力或者生活琐事,这时候男方难道还得读心术?

还有人说,情绪变化本来就是正常现象,前一秒好好的,后一秒翻脸不认人的情况又不是没有。

这时候男方要是没及时刹车,到底算不算强迫?

有人觉得法律保护的是女性的自主权,但也有人担心这种规定会不会被钻空子,比如事后反悔或者故意设局。

更让人迷惑的是,这事儿到底怎么取证?

总不能随身带个摄像机记录全过程吧?

有人开玩笑说,以后谈恋爱得签个“实时同意书”,每五分钟确认一次双方意愿。

虽然听起来离谱,但现实中确实有人因为类似纠纷闹上法庭。

现在网上吵得不可开交,有人觉得法律保护过度,有人觉得还不够严格。

要我说,这事儿就跟走钢丝似的,既要保护女性权益,又不能把正常关系变成法律陷阱,难啊!

0 阅读:37746

评论列表

砖家叫兽

砖家叫兽

477
2025-04-24 22:55

以前的强奸是用来惩罚外人、坏人。现在的强奸是用来交易(对象换成恋人或夫妻),可悲、可叹

逗你玩 回复 04-24 23:51
我楼上那个,我咋看不懂,要不要拔刀,力挺男主的还是力挺女主的?

用户10xxx43 回复 04-25 08:37
说好啥了,行车记录仪都爆出来女方要求了,女方提的是正常要求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15
2025-04-25 00:39

女方不需要半路喊停也能告强奸,参照南昌大学生,男的说不要了女的还坐身上使劲骑,第二天报警判三缓三

老马哥 回复 a平常心 04-25 06:08
有全过程完整录音。

a平常心 回复 04-25 05:59
你这描述好像在现场看了一样生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58
2025-04-25 05:31

每一次失去公正的判罚,都会让社会道德底线急剧下降。

用户10xxx71 回复 04-26 07:46
道德底线已经被践踏的面目全非了

老许 回复 04-26 23:58
现社会还有道德底线?

乘风

乘风

130
2025-04-24 23:54

同意事后也可撤回。无解的。

꧁༺绅士༻ ꧂ 回复 呵呵 04-26 06:58
已经有判的了

呵呵 回复 04-25 23:02
刚刚研究了法律条款,撤回只能是事前或过程中,没有事后撤回这一说,倒是事后反悔可以索赔

骆驼的眼泪

骆驼的眼泪

120
2025-04-25 02:55

最主要还是执行的双重标准,完全属于又当又立!

江湖最后一只大虾 回复 用户11xxx39 04-27 06:13
男的喊停 你不停 男的还能告你强奸不成

用户11xxx39 回复 04-26 21:17
男的要喊停也随时可以啊,怎么双标了

就体验一下

就体验一下

120
2025-04-24 22:55

看看澳门怎么判的。

经过 回复 04-25 01:02
别想着澳门了,看看南昌锜振东案吧,这才是国内真实案例,后脊梁发凉。

对岸星座 回复 04-25 02:50
0

末日未来

末日未来

94
2025-04-25 01:47

严重怀疑!将来搞不好岀现女性强奸男性,还反告男性的案件岀现!

ljy 回复 04-25 09:25
别将来了,南昌已经发生了,哪怕男的有证据证明自己也一样进去了!

一二三 回复 04-25 08:41
不用以后,已经有案例了,男的录音,都已经判三缓三了

喜洋洋

喜洋洋

77
2025-04-25 00:46

主要是违背妇女意愿了,处女熟女,婚内婚外,事前事后都是一告一个准,这条法律就是扯淡,没钱男的活得不如狗,希望那些女的多去祸害定这条法律的家属以及办这类强奸案工作人员的家属。

海明威 回复 04-25 08:26
我家那个发疯的时候经常在说你打我啊你打我啊,那我是打还是不打,不打违背妇女意愿了

啊哈 回复 04-25 11:31
主要是法律说的违背妇女意愿发生性关系,这两个不能分开来看的。

沙海浮尘

沙海浮尘

77
2025-04-25 01:02

通奸罪没有了,女人犯罪成本就一句话的事!!

狂飙的蜗牛 回复 04-28 03:12
女人出轨人,丈夫得帮妻子情人养小孩。丈夫出轨了,私生子有继承权。三观尽毁的世界

勇哥

勇哥

70
2025-04-25 07:43

物证与鉴定,强奸了床单,拉扯手上淤青,等于性行为和暴力控制,而医检和DNA和rst检测的女方没有受到性侵害,我不知道物证鉴定原来可以这样的,刑事案件严肃性可以不耍直接证据,客观推断就可以判决,被告人说强了,强了吗?用什么强?强那个地方?只有手上淤青,原来强了手,这也是强奸吗?证据与口供不符,直接证明口供作假,既然口供是假的,为何法官还采用?不得其解,法律公正就是严谨的,我一个文盲都看出问题,那些刑侦的警察和法官不可能看不出来吧??

船长侃事 回复 04-26 08:11
不是他们看不出来,可是“违背妇女意志”,这题给你怎么解?意志啊,张三罗翔都解不了,只要女的说违背了,你作为男性在辩驳时无处下口啊

交响探心包 回复 04-26 11:48
马斯克的LGBT效率结果是?

观察者

观察者

65
2025-04-24 22:55

主要是现在,婚姻太过自由,动不动就离,既然都想要离婚了,那么在离婚之前(法律判定不稳定期或者冷却期什么的),设计一把,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Lionheart 回复 04-28 00:22
不是自由,也不是责任感缺失,而是女性的结婚成本太低,所以现在近70%的离婚是女方主动提出的!

顾嘉萱 回复 04-29 04:00
建议银行可以推出“彩礼贷”,由女方申请贷款,婚姻续存期间,由男方还贷款,一旦离婚就由女方还,不光解决了女方彩礼问题,男方怕骗问题,银行放贷难问题,妥妥三赢[抠鼻]

皮之树

皮之树

47
2025-04-25 00:11

做到一半告QJ,是不是百分百成功,因为做了的证据百分百的存在

用户10xxx77 回复 04-25 07:24
叉一下,就够了,有DNA,还有实际上的行动,估计蹭蹭也算,万一你和男人握手没洗手,又摸了女生一把,估计算輪叉,因为2黄一后,万一摸了后路,估计就是双开,想想都可怕[滑稽笑]

落风 回复 04-26 07:49
做一半自己扇几个嘴巴子,无解好嘛

蕉桩大虾

蕉桩大虾

45
2025-04-25 05:58

搞再多花样都没用,懂不懂“同意可撤回”是什么意思?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44
2025-04-25 10:09

妇女能讹半边天[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周生生

周生生

42
2025-04-25 06:05

这法律条文很符合小仙女气质嘛“既要……又要……”的[抠鼻]

用户10xxx26 回复 04-27 06:11
还有更清奇的,女人有独立自主生育权。也没一个法律解释。

雨前龙井

雨前龙井

41
2025-04-24 23:33

讨论这些,就是拿奇葩说事,对于大多数人婚恋,不至于![静静吃瓜]或可说,大多数都是知道根底才结婚的。若要以身为诱骗得彩礼也怕没命花,尤其是男家花光积蓄凑起彩礼被骗,谁敢保证男家还能理性谈谈?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5 00:52
现在骗婚太多了,去年我这有个男的就被骗了十几万,是本村同宗族的。心机女真想用设这种套路没几个男的不中招。

逗你玩 回复 04-24 23:56
你怕是不知道前几年的婚介所有多火,结婚这玩意,这几年真赌不起,一不小心就倾家荡产了,等国家出台相应的法律,感觉有保障了再结也不晚,趁着有时间多存点钱,男人有钱,还怕娶不到媳妇啊

用户99xxx85

用户99xxx85

41
2025-04-25 07:15

当爱情变得物质,婚姻变成交易,已经没有了道德和信任可言。

老丁

老丁

38
2025-04-25 10:12

有一个女律师极为破防,认为证据链条并不能证明强奸的存在。认为大同法院的判决是玷污和颠覆了法律法理……连发几条视频评论大同案件。其后台被小仙女骂得……@普通话不好的张律

用户10xxx26 回复 04-27 06:12
莫非小仙女等着成老剩女?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38
2025-04-25 03:44

这事还得学小日子,遇到这种事直接把女的打一顿,打架也就15天

ofcourse

ofcourse

35
2025-04-25 00:20

坏人不可怕 就怕坏人有文化

证哥

证哥

33
2025-04-25 10:05

保护女性的盾牌变成了刺向男性的尖刀!

Aaron

Aaron

32
2025-04-25 12:44

以后中国女的可以找非洲黑哥结婚,黑哥不给彩礼女的也愿意倒贴

Rasiel 回复 04-25 14:16
那玩意女的喜欢[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0
2025-04-25 02:08

本来以为只是未婚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间发生的一点小小矛盾,只是因为协商条件没有达成一致就弄的男方家破人毁,男方父母一辈子的心血付之东流。任谁遇上这样的糟心事心里都会觉得有失公平,法院依据法律认死理,一点没把男女双方现实中的关系考虑进去,有失人性,才会引起大众的共鸣。

用户15xxx57 回复 04-25 06:29
都把房子给点了,你把这叫小矛盾?

阿白 回复 用户15xxx57 04-25 08:12
典型的又当又立的..子

从不骂人只骂狗

从不骂人只骂狗

26
2025-04-25 11:30

关于强奸的定义,我认为应该区别分析!对于事前不同意,并且做出反抗动作的,且女生出现衣服破损,身体被伤害的情况的,应该算强奸!对于没有反抗,只是嘴上表示不同意的,可以作为半推半就,不应算强奸!对于事中不同意的,只要男方没有强迫,如果女方事中不同意了,男方应该予以尊重,即便男方没有立即停止,也不应该被判强奸,只要没有给女方造成太大的伤害,不应承担责任!这部分责任应该由女方来承担!因为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自己的行为会造成什么后果,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对于事后不同意并且报警的,除非是事前就不同意,男方强奸的这种情况除外,应该一律按照诬告来断定!如果涉及到财务纠纷的,应该以敲诈论处!这样一方面可以保护女方,另一方面也不会助长敲诈的心态!对于婚内或者订婚的,例如本案,女方没有受到伤害,处女膜没有破裂,说明女方事前没有反抗,而男方也没有过份的强制行为,不应定义为强奸!更多的倾向应该是女方为了达到获取财物的目的,默许,甚至是刻意勾引的,而事后因为赔偿谈不拢报警,应该是十足的敲诈勒索!

从不骂人只骂狗 回复 少年王宇宙浪子 04-27 18:06
证据难道是单方提供的吗?你既然提出别人强奸,该举证的应该是你吧?你告人家什么时候要被告举证了?这样的话不很多诬告产生?

少年王宇宙浪子 回复 04-27 17:47
法律面前讲证据,女方一口咬住,违背意愿,你是强奸,怎么办,你有证据吗?难道要用录像机拍摄下来吗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5
2025-04-24 22:52

到他们成别人的母亲的就不会这么说现在都是些单身社会精神女流啊姨了

万明

万明

22
2025-04-25 09:48

社会的性别撕裂就从这件事开始

蔡卫宾

蔡卫宾

20
2025-04-25 11:33

有什么难的。澳门就做的很好啊。他们怎么就有办法取证呢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5-01 06:48
就看事前、事后的举止。明显不符合强奸的情形,按照疑罪从无,男人无罪,女方诬告。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6
2025-04-25 07:37

保护过度不是好事,事无巨细制造矛盾

梦里啥都有

梦里啥都有

16
2025-04-25 00:30

不用为难,直接按照此案逻辑,给钱交易就行了嘛!收钱既“交易”双方责任对等,即使有“撤销同意权”的想法,但撤销同意权之后,既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不收钱,一拍两散,交易失败。再有后续,既视同主动触犯“本案例对强奸的界定”,后果自负。这不就愉快的解决了一切问题了嘛。[得瑟]

想家了 回复 04-25 03:29
大同女的也收钱了阿10万呢,还不是被关3年

梦里啥都有 回复 想家了 04-26 07:24
不一样的,山西这个给的早,不是当时给的,而且金额太大。如果当时给的是二百块,而且转账备注“PZ”,指定没事。[笑着哭]

教父

教父

15
2025-04-25 07:19

南昌锜振东案真正诠释了性同意可以撤销,而且完全不需要证据。

凉山鹰

凉山鹰

15
2025-04-25 07:58

第一,给钱嫖娼,小姐道德底线比相亲对象高。第二,全程录像

21

21

13
2025-04-25 10:13

印度为什么没有?因为人家真有。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2
2025-04-24 22:50

反正我觉得是被牺牲的那一个,我怕!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11
2025-04-25 14:52

不是应该分清楚到底女方喊的是:不要,停!还是不要停?

forwan 回复 04-28 06:03
最终解释权在女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锦鲤附体

锦鲤附体

11
2025-04-25 23:10

第一,两个人并没有领证,也没有举办婚礼,并不存在婚姻关系,女方自我保护坚持原则是对的,第二,违背女性意愿的强行行为就是不对的,法官判的对

用户13xxx89 回复 04-27 09:37
按你说婚内就没有强奸了?请阅卷婚内强奸案判决

陌生恋人

陌生恋人

10
2025-04-27 09:12

俗话说请官难断家务事,这一代偏偏把夫妻之事进行量化,后果就是日常生活被扰乱,后人会评价这是一场滑稽的闹剧。

散文诗

散文诗

9
2025-04-24 23:31

哈哈哈,必须秒停!

老牛 回复 04-25 23:45
没用

用户33xxx84

用户33xxx84

9
2025-04-25 13:34

前一分钟两人还在一起激情运动,完事后因其他事跟男人争吵,女方要是告男方强奸怎么办?人证物证俱在,这叫男人如何是好?

100度

100度

9
2025-04-25 11:33

但凡这种扯不清的婚姻财产官司,所涉金钱,一律充公上交国库,涉事男女通通拘留15天,保证所有事情彻底解决。说白了都是想用道德来碰法律的瓷。没有赢家就啥事没有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
2025-04-26 10:08

本来结婚出生人口少,再这么闹更少,要不是男多女少哪轮到被资本炒作的女权。

j1313522

j1313522

8
2025-04-25 22:59

向澳门法院学习吧,这次内地女在澳门告强奸,结果有6个人反因诬陷被收监!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8
2025-04-25 12:57

大同案件告诉我们,男孩子要管住下半身,拒绝婚前性行为,这类事也就找不上自己。女孩子也得尽量拒绝婚前性行为(一般男的发动,女的恋爱脑较多也就半推半就的答应了),利益受侵害时要懂得利用法律武器

用户51xxx67 回复 04-27 03:39
你以为婚后就不能告你qj?

鸟生鱼汤 回复 04-25 18:29
南昌的大学生有话要说

天马识途

天马识途

8
2025-04-26 15:02

在婚房在自己的恋人身上女人不论什么情绪都不该闹成敌我矛盾,只有一种可能就是钱的多少而与实实在在的骗婚。

嘿呦喂

嘿呦喂

8
2025-04-25 09:37

我觉的如果真纠缠不清,双方互不信任,可以按次签协议,也不用结婚了,包括生孩子,抚养孩子,都可以明码标价!这样就可以保障双方安全和利益了!

用户51xxx38

用户51xxx38

8
2025-04-26 07:49

现实中捞女真的太多了

ヅ一笑倾城ヂ

ヅ一笑倾城ヂ

7
2025-04-25 08:39

说白了就是没有违背男性意愿的法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7
2025-04-25 11:31

女人强逼男人做,但是男人不愿意配合,女人是不是可以告男人违背妇女意愿?

用户10xxx04 回复 04-26 10:09
可以

没有名字的用户 回复 04-28 15:36
可以南昌那个不就是,男的不愿意,一审男被判六年,二审判三缓三

SGU

SGU

7
2025-04-25 08:38

法官说过不是正大光明录像的不能当做证据

柒色狼 回复 04-28 08:38
那卧底取证,记者暗访算怎么回事

星光无限

星光无限

7
2025-04-27 13:03

又要舒服又要钱,杀人还诛心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7
2025-04-27 16:04

可悲 影响估计彭宇案更大 那个只要解决救助时的证据 这个直接解决了男人的结婚欲望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5-04-25 10:22

只要是社会和法律承认的关系,就不能算强奸,最多算家暴!所谓国内强奸和订婚强奸的社会影响和危害性和家暴差不多!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忧伤

6
2025-04-26 20:17

要告男的一个都跑不掉!那个女的不是在关键时刻喊不要不要不要!

犯中华者虽远必诛

犯中华者虽远必诛

5
2025-04-25 09:11

其实这个问题非常好解决!娘家家教好的,不靠卖女儿赚钱的,结了婚跟你塌心过日子的这种婚内强奸的说法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如果是家教不良的,靠结婚发财的,就算是没有婚内强奸这种说法,女方也会找各种理由骗取钱财!所以说,结婚还是知根知底,尤其是男女双方的父母一定得三观正,三观不正的父母,坚决不能跟着这种家庭的儿子或者女儿

zhengbin

zhengbin

5
2025-04-25 08:39

好多情况是女方不太愿意,男方拉拉扯扯后也就把事办了,没有所谓的暴力,这种情况咋认定呢,强奸吗?

雀轻飞 回复 04-25 22:37
按照现在的说法就是女方 告不告你的问题,只要她告就是强奸,只要留下证据过几个月照样告你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5-04-25 22:54

凡要彩礼超五万者,判骗婚无错。

forever 敏

forever 敏

5
2025-04-25 13:49

现在在大街看上去的每一个男人都感觉是强奸犯,除非是处男[哭笑不得]

天平 回复 04-25 19:40
处男就不能是了?小仙女说你是就是

濄去嘞

濄去嘞

5
2025-04-26 07:20

在现实中,大家在婚前和自己的对象发生第一次性关系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男方积极主动,女方半推半就,然后生米煮成熟饭。大家都相安无事!婚后也能相亲相爱!这个案子违背了我们的认识。

聿筆

聿筆

5
2025-04-26 12:13

专家反而支持那个女方!

拼搏

拼搏

5
2025-04-27 13:03

判完社会有争议,本身判决就有问题

勇哥

勇哥

4
2025-04-25 16:05

以后见到女的,得绕着走了,麻烦。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4
2025-04-25 14:30

性同意撤回权这个就挺离谱的,昨天她同意,今天她反悔了,这男的浑身有嘴都没用了。。。

fei fei

fei fei

4
2025-04-25 12:18

强奸犯罪一定是要强烈反抗过的证据的,而不是简单说一句不要就行的,女方都强烈反抗了,正常夫妻会继续么?

聿筆

聿筆

4
2025-04-26 12:17

做到一半然后跟男的讲条件,满足皆大欢喜,不满足告你强奸,呵呵。

红枣

红枣

4
2025-04-26 13:43

通俗的说,就是事前,事中,事后。都可以反悔。那你让男同志咋办?

大王

大王

4
2025-04-26 11:32

难道女性的权利就要忽略义务和践踏男人的权利吗?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4
2025-04-27 22:26

我觉得这个要分两种情况:领证前和领证后。领证前属于婚前性行为,男女双方都有权利拒绝,只要有一方强迫或违背意愿,都可以告强奸或强奸未遂。领证后算婚后性行为,这男女双方都有责任和义务去满足对方的需求,这个在量刑标准应该适当放宽,如果没有双方实质性伤害,都不能以强奸罪处罚……[微笑][玫瑰]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4
2025-04-29 10:05

听说以前告状,不问原因先打100杀威棒,想诬告得有代价,被打还坚持一般是真的有冤,

哒哒哒

哒哒哒

4
2025-05-01 03:23

我觉得不应该出现做到一半就能告强健这种事。开弓没有回头箭,女方也要承担选择做的后果。

陈永光

陈永光

3
2025-04-25 08:44

除理不好,国家每年又要少五十万人出生?

向阳的蔷薇

向阳的蔷薇

3
2025-04-25 05:37

咦,我咋在别处看的,说女子一直不同意结婚前性行为呢

各自安好吧 回复 04-25 08:33
所以去找个老头嫁了,别去祸害年轻的男人了。

真爱狗人士 回复 04-25 10:16
对于我很多地方订婚和结婚没什么区别,我和我老婆也是订婚后才发生性行为的,我这边十个有三个订婚之后,女方就去男方家的。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订婚和结婚没什么区别

用户59xxx42

用户59xxx42

3
2025-04-25 09:26

感觉有人想搅乱我们的意识形态

JIM

JIM

3
2025-04-25 01:49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3
2025-04-26 17:12

澳门那边判了六个内地小仙女诬陷,全是诬陷强奸的,国内这种案子起码要加四个零,但是没有一个小仙女被判刑

昵称

昵称

3
2025-04-25 08:00

以后和女的同桌吃饭没按照她的意愿点菜会不会也被告哇[静静吃瓜]

左佐

左佐

3
2025-04-25 14:54

好多人说女的“口是心非”,不懂取证时候,法院法官是怎么判断的。真是有没有,全凭一张嘴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5-04-26 08:35

我现在很危险,我感觉我老婆随时可以告我啊[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3
2025-04-26 07:12

收了人家的钱就不算强奸,

金生相伴

金生相伴

3
2025-04-27 21:28

其实出250元就可以办好的事情干嘛要去花几十万块钱去办呢!

20080313 回复 04-29 21:55
250只是给你5分钟的价,后面的要加价,你不同意一样告强奸,

用户36xxx63

用户36xxx63

3
2025-04-28 07:32

唯一的证据是丈母娘打电话故意套男人话,承认強奸的录音。男人以为已经订婚了,根本不存在强奸一说,所以就说,强迫了又如何。所以后面也说不清了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3
2025-04-28 20:50

去搜搜澳门是怎么判的,没对比就没有伤害,感觉不可思议的邪恶

tb8142072_2012

tb8142072_2012

2
2025-04-25 01:23

闹得最凶的不就是男方她妈,难道不是个女的

冬天不冷 回复 04-25 05:22
那是为了儿子

用户12xxx27 回复 04-25 07:31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老顽童

老顽童

2
2025-04-25 17:28

以后男女双方身体接触都得签有法律协议?要不不知何时有哪一方心情不好时就可告他(她)触犯法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moononriver

moononriver

2
2025-04-25 18:55

视频里女的中途面目狰狞,嘴里喊的“不要停”,法官拿到这样的证据怎么判?

七对

七对

2
2025-04-26 15:18

纯属意淫且无聊的解读。是不是强奸,是不是违背妇女意志,公检法三家都是傻子?都是弱智?山西大同案妇女的反抗是明显的强烈的,且事发前就有过明确的申明:婚前不同意发生性关系。各种细节和证据法庭上都予以了公示,男方也承认了强奸事实。唯一不认可的只有自媒体和广大网友!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5-04-25 16:22

应该立法:涉及彩礼和婚前财产要求的婚姻违法——人家本来就不是奔着结婚去的

TH

TH

2
2025-04-27 00:06

看了一些评论,包括一些截图,言辞凿凿,图文并茂。但纵观之,很有春秋功力,所述各事件的时间链条不清晰,事件轻重翔实有选择,双方目的想法一面之词叙述不同,婚介公司直接被忽略。绝对出自高手。

嘿嘿

嘿嘿

2
2025-04-27 05:07

以后办事要全程录音录像!

淡泊星空

淡泊星空

2
2025-04-26 23:17

性别分裂,社会分裂,人与人分裂。

那夜风声

那夜风声

2
2025-04-26 22:49

别结婚了

momsfhd

momsfhd

2
2025-04-27 09:03

从法律角度,这个判罚没问题

老黄

老黄

2
2025-04-27 08:20

都商业化好了[墨镜]

L先生

L先生

2
2025-04-28 09:27

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单凭女方的说辞,难以服众

單曲循环

單曲循环

2
2025-04-28 05:31

在座的已婚的未婚的只要是没进去的各位哥,我们都得感谢家中贤妻不杀之恩![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18xxx86

用户18xxx86

2
2025-04-27 22:07

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说出去丢人丢到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个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2
2025-04-28 11:31

办事要给钱

芃芃黍苗悠悠南行

芃芃黍苗悠悠南行

2
2025-04-28 12:02

这就是个BUG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4-30 16:28

二两骚肉而已,这么多问题。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2
2025-04-29 19:51

主观性这么强的案例,居然有这么多瑕疵就敢断案,不知道这会引起社会负面影响 直接将男女对立起来,夫妻间连最隐秘的事都有相互猜忌怀疑。

书山

书山

2
2025-04-29 08:08

说支持女孩的会被骂死追着骂,所以支持不一哈都不吭声,但凡彩礼啊什么的问题一出一堆人在底下骂,不要出彩礼找不要彩礼的呗,骂是能咋,反正现在也没几个人想结婚,还反对彩礼,给也不想结婚的多的是,不是彩礼的问题了。男女互相对对方已经失望透顶,结婚率一再降低是趋势

甲鱼宝宝米米

甲鱼宝宝米米

2
2025-04-30 07:46

所以还是花点小钱吧,最多行政拘留,总不至于弄成刑事案件

小黑社会说

小黑社会说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