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律师推测,如果宗馥莉那三位“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DNA亲子鉴定通过了,确实是宗

文文涛声依旧 2025-07-15 13:24:46

有律师推测,如果宗馥莉那三位“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DNA亲子鉴定通过了,确实是宗老的子女,那么大概率这次的财产争夺战,宗馥莉要败诉。 因为这21亿美元(约合150亿人民币)是宗老的遗产,既然是遗产,所有的子女都有机会得到。

1 阅读:16898

评论列表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225
2025-07-15 18:48

法院怎么可能支持死人鉴定dna能作证据,而且还是美国人!把中国财产分给美国人?坚决以遗嘱为准,只认宗公主一个女儿,不然都是徇私舞弊!

触碰的未来 回复 07-16 00:31
信托的钱是宗家的,还是公司的?

用户95xxx60 回复 07-16 08:25
不支持也可以用现有证据判,没有DNA的年代就定不了了?

多果多C

多果多C

83
2025-07-15 19:44

就算败了,那150亿遗产是不是得先分原配75亿,剩下的4个子女平分,也就是每个人得18.75亿?这样也好过给他们150亿

用户18xxx03 回复 07-15 23:01
人家有遗嘱的,所有资产都是大小姐的;确认了私生子身份也拿不到钱

用户71xxx39 回复 07-16 03:02
原配没有生儿子没资格分,老宗的财产应该由老宗的两个儿子支配,其他人没资格支配!

sally刘

sally刘

75
2025-07-15 18:55

大公主不能败诉!

用户16xxx35 回复 07-16 08:43
为啥?当初还有人因为人设挺她爸呢,现在呢?按照法律来吧,谁知道他们几个人手里还有什么证据呢。

春夏秋冬 回复 07-17 12:58
你能修改法律?

锤子

锤子

72
2025-07-15 22:43

遗产也应该是中国人继承,美国人继承屁

用户17xxx21 回复 07-16 12:46
这笔钱在香港[捂脸哭]

玉凡 回复 用户17xxx21 07-16 21:24
香港是中国的,不是美国的。

用户70xxx23

用户70xxx23

48
2025-07-15 19:13

先证明他是他爸的儿子

用户95xxx60 回复 07-16 08:26
这个肯定不是问题

松轩书狼 回复 用户95xxx60 07-16 14:52
人都死了可不好说

琳琅

琳琅

41
2025-07-16 09:37

建议国家出手,先征一半的遗产税,再做亲子鉴定,是亲生的再平分吗!各方受益啊!国家也多了税收,一定会用之于民,老百姓的福利只会更好,相信国家

张磊 回复 07-18 08:49
这个建议能让中国老白姓的财富直接缩水一半 真牛

2288 回复 07-18 14:18
税收只能确定用在人民的身上,你确定花的地方和你有关?自以为是……

carl

carl

32
2025-07-16 12:37

老宗,掏空国有资产,转移出境。不接受调查么。作为大股东的杭州国资委,为什么分不到钱,因为钱都去美国养小妾了。人品道德双失,应该立案调查怎么掏空国有企业的。

庶民 回复 07-18 10:39
哪有国有资产,娃哈哈发展到今天,国家一毛钱都没出,只是以前私人无法开公司而已!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庶民 07-19 22:40
出资的形式很多,不一定是现金。只要公司章程确定即可。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9
2025-07-15 20:21

首先资金清白的,否则大家都拿不到。

庶民 回复 07-18 10:37
人家每年利润近百亿,成立三十多年了,光分红就不止这一百五十亿,怎么可能不清白,唉!

品果

品果

19
2025-07-15 21:12

是原配先拿百分之五十,然后再由子女分吧!

用户84xxx66 回复 07-16 15:29
什么原配,他们离婚了,当时就已经切割了财产,当时要是不切割财产是离婚不了的。现在人没了只有现在的老婆才是大头然后才是他的子女,已经和前妻没有关系了。

用户95xxx60 回复 07-16 08:33
那是股权,和信托无关

xiao8826xian

xiao8826xian

16
2025-07-16 11:21

美国人不适用中国法律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14
2025-07-16 01:57

一大批民族主义的法肓

松轩书狼 回复 07-16 14:56
一个美国人到什么乱。就亲子鉴定都过不了关,你不是法盲的话。

清心 回复 07-16 08:51
不给丑国鬼怎么了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14
2025-07-16 04:14

大小姐吃相难看啊!3个私生子与后妈一直悄无声息、与世无争,大小姐已经继承了几千亿家产,何苦吝啬18亿信托基金???大方给了3个弟弟妹妹,保护了父亲的光辉人设!岂不美哉???现在却断了弟弟妹妹的财路,他们能不闹???可惜宗老一世英名,毁于大小姐之手!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8 12:59
是小三?或者小三水军?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14
2025-07-16 00:28

你认为遗嘱是歇凉的吗?想受益信托的合法合规文件呢?想DNA违法比对吗?

知行合一 回复 用户95xxx60 07-16 12:06
信托未成立

用户95xxx60 回复 07-16 08:33
信托高于遗嘱。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14
2025-07-16 08:35

这个钱肯定不是什么老宗的遗产,如果是他的遗产就说明是他私人的钱,将公司的钱变成私人的钱,那么他就一定要缴税的,请调查,公示缴税记录

用户17xxx25 回复 松轩书狼 07-16 15:30
不管什么原因,也不可以流到境外呀

松轩书狼 回复 07-16 14:53
这是公司分红定期流入的

君子如玉

君子如玉

13
2025-07-16 04:01

这次官司,是合法婚姻和婚外情之争,是原配和小三之争。如果三赢了,合法婚姻有何保障?真不如私生子,除了寡廉鲜耻道德败坏,真的是只有权利毫无义务责任。你以后敢相信婚姻吗?

用户95xxx60 回复 07-16 08:37
保障就是原配能分50%,小三分不了。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07-16 07:36
[赞][赞][赞] 私生子就不该有继承权!

rogne

rogne

12
2025-07-16 15:48

夫妻共同财产,怎么都故意把原配漏了,甚至原配有权追回宗老板对三的大额赠与,因为那些也是夫妻共同财产![100]

卡库妖妖 回复 07-16 20:43
原配?离没离婚你知道?说不定人家去世前的合法妻子还是姓杜的呢,毕竟都生3个了

rogne 回复 卡库妖妖 07-28 15:01
我怎么不知道,我是证婚人!

用户91xxx56

用户91xxx56

11
2025-07-16 09:27

按遗嘱走,都是嫡女的。按法律走,夫妻共有财产,原配先拿一半,剩下的几个孩子一起分

北街de骚年

北街de骚年

11
2025-07-17 16:44

支持原配子女!有事协商解决,非婚子女公然起诉就是把爹的脸放地上踩,为利而不孝!!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0
2025-07-16 21:24

他叔叔最近跳的很欢,有没有可能是他叔叔的孩子?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8 12:57
可爱如你!

人生如流水

人生如流水

10
2025-07-16 01:48

有关部门应调查老宗这笔遗产中资金的合法性,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让小宗们鸡飞蛋打[滑稽笑][滑稽笑]

我钱不够花 回复 07-17 11:49
说的对,这笔钱大概率是非法途径出去的,直接查封就行。

庶民 回复 07-18 10:44
人家三十多年的企业,每年光分红就有这钱了,而且娃哈哈是他独资建立的,因为政策挂靠的国有,政策改变后他另外建了很多个人独资的,这根本不违法!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10
2025-07-16 10:49

人都烧几年了,哪来dna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9
2025-07-15 21:36

你没那如果,好些不如果呢!

用户10xxx88 回复 07-15 23:23
友好。

用户10xxx88 回复 07-16 19:08
友们好。

39欧阳成功

39欧阳成功

8
2025-07-16 20:34

莉莉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 18 亿是集体资产,所以动用每一分钱都得股东表决,

花开四季

花开四季

8
2025-07-17 23:12

为什么要给美国佬,动都不能动。第一个出来想抢这笔钱,就送进去踩缝纫机。

用户84xxx66

用户84xxx66

8
2025-07-16 15:22

那个浙大的女的应该手里也有东西,不然也不会这样做,再说这些有钱的大佬很可能都提前做过亲子鉴定的,不然老宗那么容易傻得相信一个女人会给他生儿子女儿,不怕不是他老宗的亲生子女啊,所以老宗很可能做过这个东西了。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8
2025-07-17 16:54

遗嘱优先顺序继承,遗嘱是宗馥莉的。没有别人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8
2025-07-19 20:25

老宗只剩灰了,还怎么亲子鉴定

小筑

小筑

7
2025-07-16 00:41

此办法只适用于中国公民[滑稽笑]

天剑

天剑

7
2025-07-16 08:17

知三当三的女人的孩子不应该有继承权

等待

等待

7
2025-07-18 04:41

如果真是中国籍私生子,那么这遗产确实有份,但外国籍就不能分中国资产

花间一壶酒

花间一壶酒

7
2025-07-17 23:26

遗嘱是废纸吗,私生子没有未成年人,不存在抚养费。不理解遗嘱没有法律效力吗,遗嘱没用,还留什么遗嘱。所有人都按法律法规分配。自己财产不能做主,取消遗嘱这个名词吧。

ด้้้้้็็็็็้้้้้็็逝水

ด้้้้้็็็็็้้้้้็็逝水

7
2025-07-17 08:18

错,是人民的财产,他们只是负责保管而已!某富豪语录,也非常正确

布丁

布丁

7
2025-07-17 22:07

做这个推测的律师绝对不是合格的律师!如果这也么算,那么我也可以推测,这个狡辩的律师估计是打官司打不赢,故意网上散播这些不实消息!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8 13:10
同意你这说法,它在妖惑人心!

阿白

阿白

7
2025-07-19 18:22

错了,宗馥莉说这是公司资产,也就是一半是国有资产。现在不是两边争私人财产,而是公司和个人争财产,中国公司和美国个人争财产。

西红柿

西红柿

7
2025-07-20 07:24

遗嘱不算数了吗。没有遗嘱平分,有遗嘱按遗嘱分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7
2025-07-19 21:24

按照继承顺序原配才是第一继承人吧。

ZHV1539

ZHV1539

7
2025-07-19 13:49

遗嘱优先原则

专治不服

专治不服

7
2025-07-20 09:57

傻的,爸爸都死了,怎么做dna?你以为是杀人案件?

用户55xxx54

用户55xxx54

7
2025-07-19 21:29

什么叫程序正义,就是违反程序的证据都不支持的,所以这三个不管是不是,都不会有机会鉴定。除非就是大公主确认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7
2025-07-19 21:42

先把计划生育罚款交了再说,不交就按回去。

梅捷技嘉

梅捷技嘉

6
2025-07-18 01:11

按我家族规定,庶出的没有继承权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6
2025-07-20 08:42

怎么证明是宗老的遗产,而不是公司的储备资金呢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6
2025-07-19 11:12

明明有遗嘱,作者眼瞎?

犀利篮球

犀利篮球

6
2025-07-19 21:00

所以以后结不结婚不重要!

东莱先生

东莱先生

5
2025-07-16 13:47

家和万事兴

没脚雀仔

没脚雀仔

5
2025-07-16 20:51

是夫妻共同财产,与妻子平分,才到子女均分

传正量AAA1

传正量AAA1

5
2025-07-18 11:53

长女心机这么好,能让留在医院那份东西存在吗?如果把它换成他人的,那就25年最大的笑话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5
2025-07-18 12:13

不懂就问,宗老已去世,大小姐自己不去做dna,行不?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8 13:05
不懂就问,宗老已去世,大小姐是大陆身份,自己不去香港应诉?行不?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5-07-20 10:22

不能让美国鬼子占便宜!

书法书包

书法书包

5
2025-07-21 11:04

公司的人都喝过他的娃哈哈哈,要多少?

钢枪

钢枪

5
2025-07-19 23:03

夫妻双方在关系存续期间,一方出轨为过错方,在划们财产时少分或不分。按这条宗老板还有遗产吗?

小蜜蜂

小蜜蜂

5
2025-07-19 18:11

不要给小三一毛一厘,给小三,就会有样学样,然后中国的小三遍地开花,导致中国家庭不稳定,导致中国结婚证的法律作用等于零。特别是美国小三。

肯塔基云

肯塔基云

5
2025-07-19 18:43

首先重婚罪,就该罚那个女的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4
2025-07-17 06:42

法律也保护小三子女的利益?

风淡云清

风淡云清

4
2025-07-20 21:02

这个钱是个人的还是公司的,都难说

人间失格

人间失格

4
2025-07-20 11:50

如果注定败诉 换做是我的话,我马上把股份转给国家,存款全捐了 留几百万够花就行了 绝不会分给美国人

用户49xxx35

用户49xxx35

3
2025-07-15 22:48

那21y是集团的钱吧?

情由毒种 回复 fresh999 07-16 08:54
那也是夫妻共同财产,也有大小姐母亲的一半

fresh999 回复 07-16 04:52
应该是老宗头个人的钱吧。

遇见

遇见

3
2025-07-16 08:08

哪里来的dna给他对比[打脸],骨灰里提取?家属同意吗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3
2025-07-16 20:49

也就是说在国内挣的钱,法律判给美国人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劝你们做个人吧,学学三哥,带走一分算你🐮。

臨時演員

臨時演員

3
2025-07-17 13:48

要是外室、小三、阿猫阿狗的都可以争财产、那结婚证有什么用、还要法律做什么、还有什么伦理道德可言、

賓果

賓果

3
2025-07-17 12:26

怎么通过,人家不同意做亲子鉴定就行,法院也不能强制,其他私自做的打起官司都不能做证据

ljx1028520

ljx1028520

3
2025-07-16 07:13

宗老同意验血了?

邱先森

邱先森

3
2025-07-18 11:57

遗嘱是干什么用?

风吹PP凉

风吹PP凉

3
2025-07-17 16:30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其它子女是非婚生育的外籍人氏!拿的是外籍婚证,不受国内承认和保护

幻音

幻音

3
2025-07-17 14:50

这钱在海外,遗嘱说了海外资产由独女继承,所以会胜诉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7-18 16:35

遗嘱造假所有属于宗庆后的资产四个子女平分,目前杭州已经成立专班处理国有资产流失问题,宏盛公司依托外资控股转移国有资产的事实一旦被追究,宗馥莉将血本无归,搞不好还得踩缝纫机。他二叔说得对,自私自利六亲不认利用水军打造人设最终害了自己。

沙日扣

沙日扣

3
2025-07-18 17:37

不是中国籍没有继承权!

孤舟蓑笠翁

孤舟蓑笠翁

3
2025-07-17 20:32

dna能说明什么,万一是她叔的,把她走了的坟头又绿了一遍

张本逸涵

张本逸涵

3
2025-07-17 15:55

三个🇺🇸人来🇨🇳认爹[微笑]

李红尘1688

李红尘1688

3
2025-07-16 23:27

外国人来争夺中国的财富了

风住过的街道

风住过的街道

3
2025-07-17 10:52

确认有也没有用,宗老还有份声名,作为出轨一方净身出户,只领一份工资无任何股份分红及住房一套,你们去分吧

中国巴菲特

中国巴菲特

3
2025-07-18 12:55

三个人通不过身份认证,以什么身份提起诉讼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18 16:03
在香港上诉,时原告:非婚生子女,后面是三个孩子名字,被告婚生女大小姐。。好大一盆狗血

熙昊

熙昊

3
2025-07-17 20:02

水军太多,如果这仨里老大出生在老宗第一次婚内,那他仨可以直接去找老宗要补偿好了,如果出生在法律允许范围内那样子也可以去找老宗做一下亲子鉴定,毕竟是从下水道冒出来的,至于能不能得到他们想得到的,应该还是直接去找老宗,因为他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Small whispers.

Small whispers.

3
2025-07-16 22:56

原配起诉小三追回所以财产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3
2025-07-19 06:43

一切都没有意义了,大小姐已经完成了财产转移以及权利切割,信托也没有生效。现在外室闹是正常的,也算识大体的,不然在大小姐做前两步的时候就会漏出台面闹起来。现在就是常规操作,闹一阵子,最后私下有个金钱承诺,从此各走一方。

用户22xxx83

用户22xxx83

3
2025-07-19 07:44

这个信托明明是公司注资,就不是老头儿的个人资产,他做不了主,需要董事会决议等书面材料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19 14:00
不错[点赞]很多人忽略了这点,成立信托时董事会有相关的决议和成立信托时都各种法律文件。若是哇哈哈说没有,小三那也没有相关合法文件(受益人的资料),那这算什么信托,所以说根本不存在信托,只是小三自认为那笔钱是老宗留给她的信托,而且各项手续都不全面,漏洞百出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7-19 09:43

有遗瞩按遗瞩办!

Yakumo红

Yakumo红

3
2025-07-19 08:12

别搞了,说不定思叔叔的私生子,那个跳出来想吃绝户的叔叔的。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2
2025-07-18 23:53

我们中国是自主主权国家,不承认一切外籍国家人员所享有的本国权利!

用户10xxx88 回复 07-19 02:34
你是不是阿三反串的,怎么闻着三味这么重。

艾媚儿

艾媚儿

2
2025-07-19 11:17

如果私生子都能分财产的话,大世界会更乱…月薪三万的都娶不到老婆……………都当小三去了……

艾媚儿 回复 07-19 11:18
闹闹闹,上缴国家都不给你…要就去找老宗要吧哈哈哈…

木木夕

木木夕

2
2025-07-20 09:46

怎样保证检材的真实性?至少要诉讼双方确认检材才有效,一方说检测通过是无效的。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2
2025-07-21 13:21

请问律师,不看遗嘱的么?!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2
2025-07-20 10:58

国家应该出台非中国国籍不得继承中国国籍的遗产

抢红包

抢红包

2
2025-07-19 03:17

就算能鉴定 也是如愿以偿 可那遗嘱难道是胡说八道的吗?

不是我说的

不是我说的

2
2025-07-20 11:15

好像这家没有一个中国人吧! 据说宗馥莉是老外两次离异三个娃 是老外 老宗也是 二婚子女也是 三婚子女……都是 显示比电视剧更毁三观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2
2025-07-19 05:16

私生子统统枪毙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7-21 05:23

静静的看戏,网络啥人才,啥大神都有,全都是一些吃瓜不嫌事大的无脑网民。未真相大白的那天,啥剧情都有可能。个人感觉宗三才是最大的瓜。

afei

afei

2
2025-07-21 06:30

谁能证明留在医院的血样就一定是宗老的?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2
2025-07-19 14:23

从小儿子的年龄来看,是宗六十多岁怀的种。那么问题来了,六十多岁,让女人怀孕的几率有多大?小孩能那么健康吗?(不要说治好了,先天性不足治不好)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2
2025-07-20 18:53

看是公司资产,还是个人多拿的

导航者

导航者

2
2025-07-19 15:30

美国籍不可能来中国分遗产

185

185

2
2025-07-21 19:27

国有资产你懂吧

申珽

申珽

2
2025-07-20 11:30

关键是不是得有人同意才能做dnn

异乡客

异乡客

2
2025-07-19 13:30

中国挣钱中国花,禁止给美国人

懒猫

懒猫

2
2025-07-20 23:48

即使确认是宗的子女, 那也必须先让宗缴纳巨额超生罚款。可以罚到他倾家荡产,再没有遗产可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兰博

兰博

2
2025-07-21 19:22

涉嫌重婚罪吗?

伍歌

伍歌

2
2025-07-21 20:00

搁置争议,暂收国库,百年后再议

大海啊你全是水

大海啊你全是水

2
2025-07-20 21:38

当事人都死了肯定不能作为遗产继承人,不管是不是他的亲子,活着的时候都没有认,死了更不可能了,

风飘万点

风飘万点

1
2025-07-18 07:57

21亿不是个人遗产,是公司利润,公转私是犯法的

庶民 回复 07-18 19:11
根据香港高等法院的公开资料,宗庆后在2019年设立了一项以其遗产为基础的信托基金,名字叫宗庆后信托,受益人写的是他与杜建英所生的三名子女,其中就包括现身起诉的宗馥莉同父异母兄弟姐妹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1
2025-07-17 15:31

信托不是遗产有指定收益人,大概是宗馥莉是注资方,该信托还没有到期,宗馥莉不但不注资还抽走资金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空空转千回 07-19 13:55
这就说明信托未生效不受法律认可(相当于没有信托),性质跟基金一样沦为公司资产

空空转千回 回复 07-18 07:30
有指定收益人,宗馥丽还能转走钱,说明设立的有问题

文文涛声依旧

文文涛声依旧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