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盲目跟风!6月13日报道,河南女子348万买的房子跌到121万。她决定不还贷

亿点露丝 2025-10-14 21:26:08

不要盲目跟风!6月13日报道,河南女子348万买的房子跌到121万。她决定不还贷款了,打算直接让银行 把房子收走算了。结果呢?银行核算完费用,告知她不仅房子没了,还倒欠100万! 这消息听得人心里直发毛。本以为断供能及时“刹车”,没想到一脚踩进了大坑。 当初买房,满心以为能保值增值,砸锅卖铁高位接盘,哪成想房价暴跌,家庭收入又减少,月供就像座大山压得人喘不过气。 但断供可不是把房子扔给银行就万事大吉,违约被告、房子法拍打折,还有诉讼费、律师费等各种费用,最后房子没了,还欠一屁股债,征信也毁了,以后出门高铁都坐不了。 如今这形势,买房早就不是稳赚不赔的买卖了。我觉得啊,要是房子是自住,咬咬牙继续还贷,起码还有个安身之所,断供那就是把自己往绝路上逼。

3 阅读:222509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415
2025-10-15 02:27

打官司。天津已经有打赢的先例了

mhjf0608 回复 10-16 20:55
那打赢的不是烂尾房吗?

觉乐 回复 10-16 22:58
你说说这都是生意吗?做生意就是有赔有赚的吧?这样倒是银行稳赚不赔了。

i低调难难

i低调难难

173
2025-10-14 23:58

炒房的,自住涨跌都没关系

凝希 回复 10-16 19:57
自住多少钱房子还是那个房子呀?

凝希 回复 10-16 19:58
你买的是房子,多少钱买的房子也还是那套房子对吧?

小陌

小陌

108
2025-10-15 03:58

都是无良资本害的

蓝烟 回复 10-16 00:12
拿砖家戏子资本说事的,不是骗子就是傻子。。。[滑稽笑]

用户10xxx31 回复 10-15 23:44
正解。涨的时候估计嘴都笑歪,跌了就哭爹喊娘

嗱嗱声

嗱嗱声

104
2025-10-15 04:22

银行是弱势群体

用户10xxx22 回复 10-15 22:56
你搞错了,贷款银行把钱贷给购房人,购房人一次性转交给开发商了。难道是合同约定购房款按进速度快吗?只有监管资金是按进度拨付,那个资金存款行不一定是贷款行

三贸环境 回复 10-16 06:53
🧠是个好东西…可惜…

散人笑仔

散人笑仔

92
2025-10-15 05:47

涨价也没见给银行发红包的

阿普杜勒西提 回复 10-16 08:35
谁说的债务可以继承?继承者只在遗产范围内承担责任。遗产都没有,还要继承债务?拜托简单读点书吧。

點捌小熊猫 回复 阿普杜勒西提 10-16 10:13
你从哪看的继承债务[抠鼻]一直说的是继承房子[抠鼻]是你的阅读能力有问题还是什么

戳爷家的花生米

戳爷家的花生米

46
2025-10-15 08:58

换个角度: 如果房子大涨卖不出去,断供以后 银行补差价么?? 5000买的 涨到了12000 然后断供,银行给钱么???

再见即是分离 回复 10-16 12:36
不管房涨还是跌,银行只管借给你的钱多少利率来收回,合同里面明明白白,你这个角度根本就不成立,5000买的涨到12000不用银行有大把接盘的,跌了就要认,属于投资不慎

运动之鹿 回复 10-16 12:09
银行是借你钱:不是投资你的房产

三思而行

三思而行

44
2025-10-15 03:47

直接断供才是明智之举

用户96xxx81 回复 10-16 01:35
断供不行,断头还差不多

用户11xxx26 回复 10-15 22:59
断供,法拍,不足部分,你继续得还。

王霸丹

王霸丹

42
2025-10-15 07:09

很多傻子觉得扔给银行就没事了,大错特错,仔细看看合同,银行有权让你补市值的差价。举例,你贷款300万,立刻不还了,但市值已跌成200万,银行拍卖后有权让你补100万

老将军 回复 10-15 23:14
躺平不还债到了一定时间通缉你!

人与孜然和谐相处 回复 10-15 23:30
[滑稽笑]做保安每月3000多银行有权保障你维持生活基本需求的义务,不会把钱强制拿走,但是要取出来,存款多了就会划扣[doge]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40
2025-10-15 09:03

去年看中一套房要240多,当时交了5万定金,我老婆说不要了,不给退定金也不要,现在降了有100万

用户10xxx99 回复 10-15 22:22
你脑袋还不如你老婆,留长发吧你

追风 回复 10-16 19:49
五万换一百万,值!

未知,期待

未知,期待

38
2025-10-15 08:55

坚决不做房奴

梓健

梓健

35
2025-10-15 14:09

其实本质上属于对赌,赌借款期内房价持续上涨,赌赢了双赢。赌输了资不抵债,借款人补缴差额,资产没收[哭着笑]

用户51xxx95 回复 10-16 20:15
对啊,为什么没看见中国的银行有倒闭?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回复 10-16 22:30
中国人文化里就没有对赌一说,培训老师老是讲啥企业对赌对赌,都是外来词,其实就是投机,有些偷鸡不成蚀把米,有些成功了。

三思而行

三思而行

31
2025-10-15 03:46

就是不坐高铁也不还

用户10xxx38 回复 10-15 19:50
买个二手的

用户10xxx31 回复 10-15 22:27
那电动车呢骑的那种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0
2025-10-15 04:04

贷款有保险,为啥不找保险公司

用户13xxx45 回复 10-15 21:20
你交保险费用了吗?

上山是为了下山 回复 10-15 22:02
就算找了保险公司,你不会觉得保险公司就不找你了吧[裂开]

掌柜的

掌柜的

28
2025-10-15 15:14

如果房子涨价赚了一百万你会分给银行吗?

老凯

老凯

26
2025-10-15 16:27

什么叫抵押贷款,不能还钱收回抵押物,抵押物不值钱了,只能说你抵押的时候估价不准,行业人员不够专业。反正我抵押的时候房子是值这个钱。

用户50xxx10 回复 10-16 00:32
弱智,抵押贷款只是以抵押物作为担保措施。借钱的主体是你。

人间不值得

人间不值得

19
2025-10-15 09:03

这个事情跟银行有一毛钱关系嘛,只有银行愿意借你上百万,你自己赔啦难道要银行买单

山涧听水

山涧听水

17
2025-10-15 16:43

按正常逻辑,你是以房子来抵押,当你停止还房贷的时候,银行只能收下抵押物再拍卖,如果拍卖款大于欠款,银行有义务把多余的款项退给你,如果拍卖款少于欠款,银行只能拿拍卖款,因为抵押物只有房子而已。

随机 回复 10-15 19:18
听过霸王条款吗?确保它们稳赚不赔的霸王条款,购房合同里面超多的,要么你不要买房住要么入套,期房香港那边运行的还可以的,好些有利于房奴的条款有的,进来后有利房奴的条款没有了,都默契的增加了霸王条款。

更深的蓝 回复 10-16 12:41
人是主体,房子只是抵押物。

夏天

夏天

16
2025-10-15 09:51

这点美国佬做得好些,客户和银行共同担责。

龙舞 回复 10-15 20:35
美国的预售制对开发商很严,买家没有拿到房子钱就一直躺在第三方机构,开发商拿不到

用户13xxx45 回复 10-15 21:23
房价上涨的时候买不到房急的尿血

杰哥

杰哥

12
2025-10-15 14:49

买定离手,愿赌服输

點捌小熊猫

點捌小熊猫

12
2025-10-15 17:39

看到很多傻呗说不还的是什么心态?贷款的时候你是迫不及待,还款的时候你就理由多多了?你贷款买房贷的是款不是房子明白吗?试问那么多人贷款买垃圾苹果手机,买了后几年手机贬值你贷款还没还完你怎么不去找苹果?就是这么个道理,你享受的是超前消费,然后不想还款给自己找了个清新脱俗的理由罢了。你花钱买了东西享受然后怪借钱给你的人?这是什么心态?

點捌小熊猫 回复 10-15 17:43
再举个例子吧,假如你买房子的钱不是贷的银行的,是你自己出的或者亲戚朋友借的,你能不还吗?你花多的钱能回到你的钱包里吗?为什么贷的银行的钱就想或者能赖掉?资产贬值不是很正常的事?银行只是在你困难的时候把钱借给了你,因为你买的时候没钱没亲戚没朋友,仅此而已。

嘟嘟嘟 回复 10-15 17:56
那段时间房价为什么快速上升?心中不有数?开发商以地皮抵押,套贷款,再买地皮,再抵押。银行人员不知道吗,都是巨大受益者。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1
2025-10-15 08:13

呵呵呵!恒大没盖的房子咋办啊?天刹的银行人!断子绝孙房地产!害苦了农民!

山中石 回复 10-15 16:00
你要是买房找父母亲戚朋友也借了钱,你会这样骂他们吗?

用户10xxx94 回复 10-16 05:44
骂房地产商可以,和银行有什么关系?

锦江书生

锦江书生

10
2025-10-15 21:01

造航母的钱,从哪里来,你们不知道吗?感谢各位业主的奉献!

乜七彩

乜七彩

10
2025-10-15 06:47

房子抵押贷款呢,不还贷款可以吗。让银行把房子收了

隔壁老王 回复 10-15 07:17
房子不值钱了所以抵押不到你当初借的那么多,那么你除了房子要抵押还要补齐差额。

韭菜豆腐 回复 10-15 09:04
地方商业银行可以80%,我32年抵押贷了100万,大概是房价扣除按揭款以后的80%,现在我房子扣除按揭后都不值100万了,今年8月份满三年重签贷款合同,银行经理把合同送我家里,利息还便宜很多,贷款仍旧是100万[滑稽笑]

kamikawasubaru

kamikawasubaru

8
2025-10-15 19:00

知道房地产开发商哪来那么多的钱去买地皮盖房盖楼的吗?其实都是和银行商量好的,先拿下一块地皮,再从银行融资借贷,然后随便找个施工队胡乱盖楼,不管水泥、钢筋质量,甚至不用考虑房间布局,不求最好只想最快,所以房子质量开裂漏水都是家常便饭,最后算好成本和利润,等开盘后直接由买房人承担,这下清楚为啥购房者不还房贷要坐牢,而房地产开发商却什么责任都不用了吧!想想国家征收房产税非常不妥,还不如直接改征房屋空置税,百姓的房子都是用来住的,国家要打击的是屯房,房地产开发商房子卖不掉算不算屯房?只要开征,房地产开发商就不敢随意的买地皮,更不会胡乱的乱盖房,房屋质量也能得到保证,就算把空房拿出来出租,国家也可以收取租房税,不是更好?

隔壁老王666

隔壁老王666

8
2025-10-15 23:25

那些买不起房子的人,现在都挺开心的!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7
2025-10-15 19:47

我觉得不还贷是对的,及时止损,比如那个时候她还欠银行三百万,房子值121万,如果不还贷不要房子他可以保住300万,如果要房子,那么她会继续损失300-121等于179万。即使欠一屁股债,但是未来需要还的300万是一直伴随着是自己的,征信黑就黑,本来就不打算贷款买房了,做不到飞机高铁也无所谓,穷人有几个人会做高铁飞机的。不还明智!

大飞 回复 10-16 11:01
大聪明。还款300万得到一套房子,不还你没有房子还欠银行300万+损失前期已支付的钱+没房子。至于房子的价值,只要不卖,价值就不会有涨跌,不会存在300-121=179这种情况。

用户10xxx70 回复 10-16 00:33
你不准备上班挣钱了吗?你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全部冻结的,你要是往后余生准备只打零工不去正规公司上班,以后也准备一直用现金。你倒是可以选择做老赖。[哭着笑]

等等

等等

7
2025-10-15 22:04

涨的时候,自封投资大神,跌的时候就是市场不行

用户53xxx51

用户53xxx51

7
2025-10-15 16:40

在河南哪怕是郑州拿出348万买房的,不在乎这100万的欠款的

山中隐士

山中隐士

7
2025-10-15 18:51

也就我国的银行高管能采用下三滥的手段把贷款买房者逼入绝境,在法治国家,银行高管也须负倒闭责任的。

豌豆

豌豆

6
2025-10-15 19:07

为什么要贷款买房子?脑子瓦特啦?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6
2025-10-15 06:55

只有一套房住,银行不能收

莫卓 回复 10-15 07:10
继续还贷当然不会收你的房子!

阿毛 回复 10-15 15:24
根本就不是你的房子,谈不上回收。只能说银行将不良资产进行合法处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5-10-15 19:05

没交房不一样,因为贷款银行大多同时是资金监管行,必须按进度才能拨款,烂尾一般就是提前拨款导致没钱再建了,所以银行有责任的

9990537

9990537

5
2025-10-15 07:30

重新审核商品房预售制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5
2025-10-15 19:35

祖国万岁!

流年

流年

5
2025-10-15 09:21

不买房不结婚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5-10-15 15:32

经常能看到房价降了的新闻,但我老家县城和我工作三线城市都是一直在涨价,我2022年看好没买成的房子到现在涨了1500-1800,所以到底你们说的降价是怎么降的?

少妇划船不用浆 回复 10-15 16:26
那是本来就便宜没溢价,现在一二线城市房价都还贵的离谱,是被炒上去的,涨价炒的发财,降价肯定赔,有包赚的吗?余额宝都提示股市有风险,他倒霉你也跟着亏

吾爷

吾爷

5
2025-10-15 06:49

一套房两套贷,一辈子的大山

用户96xxx67

用户96xxx67

5
2025-10-15 20:32

房子涨了你给银行分成吗

用户89xxx88

用户89xxx88

4
2025-10-15 16:49

这菲菜割了一代又一代

用户48xxx12

用户48xxx12

4
2025-10-16 11:40

涨价的时候就美滋滋,跌价了就哭天喊地。特别是那些炒房的,不值得同情,当然他们也不需同情,他们有钱。

鸿 清

鸿 清

4
2025-10-15 23:26

房贷利息算起来比高利贷还高,可它就是合法合规。最可悲的还是那些贷款买房的人。反正怎么算都是亏的

用户10xxx70 回复 10-16 00:30
那我良心好点,同意你按照房贷的利率给我放几百万高利贷。你敢放多少,我就敢借多少。[横脸笑]你这数学语文老师教的吧

驻倭华军 回复 10-16 12:36
高利贷?你怕是都不知道高利贷啥样。

大石碎胸口

大石碎胸口

4
2025-10-15 17:52

烂尾楼,最终是能赢的,但是,你住上了以后还贷,已经成了买卖合同完成的正常关系,这个事跌价,法院是管不了市场经济纠纷的。

粤哪吒

粤哪吒

4
2025-10-15 20:04

典型的国人心态 升或者跌都是市场决定的 跟地产商 银行都没有关系 负资产就认命吧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4
2025-10-15 19:43

离柜概不负责

东风

东风

4
2025-10-15 21:50

利息就是一大笔,估值只有120多万,

tjfxd

tjfxd

4
2025-10-15 23:02

唉,都惨到这份上了,敢情没买房就是大智慧,有产者有恒心变成大傻缺,这个真的好吗?

开始

开始

4
2025-10-15 19:20

银行家!代表的含义

࿐牧ꦿ晓ꦿ࿐

࿐牧ꦿ晓ꦿ࿐

4
2025-10-15 23:30

一百万对银行是九牛一毛,对老百姓来说,一百万没几个能摸的到的[并不简单]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10-16 22:25

现在这个市场,房子你就是让法院拍,他也拍不出去,现在关于房贷断供立个案都难得要死,更别说拍了,没人买,放着那么多新房不买,去买有问题的法拍房

叽里咕噜

叽里咕噜

3
2025-10-16 07:19

该。人家是需要。你们是想赚钱。没本事还。买不就是想买了转卖。空手套白狼吗?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10-15 20:51

等于给银行上供了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3
2025-10-16 08:21

河南女子348万买的房子跌到121万。她决定不还贷款了,打算直接让银行把房子收走算了。结果呢?银行核算完费用,告知她不仅房子没了,还倒欠100万!银行顶多把房子收走,银行核算倒欠的100万银行收不到了,如同房产公司烂尾了,老百姓能够找到房产公司赔钱?

崛起

崛起

3
2025-10-15 17:19

银行,中介,房地产,空手套白狼

晓誉

晓誉

3
2025-10-16 11:06

不要随便签下索命协议

dmtchris0

dmtchris0

3
2025-10-15 20:41

因为国内房贷不是抵押贷款(实物抵押),严格来说,是房子作为抵押凭证的信用贷,剩余贷款本金200万,房子值80万,卖掉房子,你还是欠银行120万…简单点理解…

初...

初...

3
2025-10-15 23:23

城市套路深这话是有道理的

东和

东和

3
2025-10-15 20:09

银行是是谁开的?你不知道?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3
2025-10-15 21:33

断供跑路还差不多。上班的跑不了

用户48xxx56

用户48xxx56

3
2025-10-15 20:53

别人都破产还让别人还贷款,法律法规制度应该改革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10-16 08:08

断供都给堵死了。。断不断,欠的一分不少都要还,欠钱的是你这个人,房子只是抵押物

A000~ZY...

A000~ZY...

3
2025-10-15 22:28

中国人民多善良

投奔你给他。

投奔你给他。

3
2025-10-15 17:27

物价上涨,汽车买了不开一年一样掉价好几万,是不是找厂家补差价。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3
2025-10-15 15:18

买房子是为了住,那涨还是跌跟你没啥关系。你要是想等着升值用来投资那就要接受赔钱的结果。除了活该想不出别的词了

雪月

雪月

3
2025-10-15 16:42

人家贷款,把房子抵押给你了,你接受就说明你愿意人家还不起贷款你把房子拿走!相当于承认贷款和房子等价甚至大于贷款额度你才肯贷款的!

老萧 回复 10-15 19:33
你得看看贷款合同怎么写的,你签了,就表示你接受合同,就要按合同办事。放心,合同里绝不是你想象的这样!你的房子值 100 万,银行才贷给你 80 万,你的房子值 200 万,银行才会贷给你 160 万,但这个都是你的房子能值 100 万 和 200 万的前提之下,这样才能确保银行借出去的钱能收回。当你的房子跌了 50%,房子只值 50 万了,但你欠银行的钱并不会随着房子贬值而减少啊,这个没有绑定关系。如果你断供,银行收房,那就是法拍,法拍的实际价格还不一定有 50 万,还有其他费用也需要你承担,如果最后法拍得到 45 万,你借银行的 80 万在供房期间换了 20 万还欠 60 万,那你就是房子卖了还欠银行 15 万啊!你把银行想象成你的亲戚朋友就行了,就像你的亲戚朋友借钱给你买房,你的房子升值贬值影响你还亲戚朋友的钱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10-16 08:12

相当于借钱炒股,股票亏了,你还是得还钱,不是说把亏的股票给他就能还债的

龙腾盛世

龙腾盛世

3
2025-10-16 16:22

银行就是在抢劫!

走走溜溜瞧瞧

走走溜溜瞧瞧

3
2025-10-16 08:21

烂尾不还贷,最好集体诉讼,银行监管过错[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3
2025-10-16 14:39

就问你们以后还敢贷款买房吗?这个比高利贷还狠[抠鼻][爱心]!

海浪飞

海浪飞

3
2025-10-15 21:24

银行玩霸王套路,既然房子抵押给银行的,不管涨跌银行只能认,难道房价涨了不要房子银行会倒贴出来。

用户77xxx74

用户77xxx74

2
2025-10-15 08:52

国有银行会干亏本买卖?想多了

huacat

huacat

2
2025-10-15 18:00

没有银行这些王八蛋,开发商能有钱盖房子,没一个好鸟

识食物者为俊杰

识食物者为俊杰

2
2025-10-15 17:25

房子涨与跌是买房人个人投资的后果,跟借钱方没关系吧,你买房跟人家借200万,后来房子只值100万,你跟人家说房子送你了,就当抵那200万?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2
2025-10-15 20:23

房价跌了我心理不平衡,不还了。可当年房价涨的时候也没说给银行多还点。[捂脸哭]

zhongnang1

zhongnang1

2
2025-10-15 08:55

哈哈,恶果来了,赶紧跟老子跌

6973103

6973103

2
2025-10-15 10:35

只要不卖就不算赔,当初花这个钱买是你自己认可价格的

忘记

忘记

2
2025-10-15 17:58

就算给银行,也要抵押贷款把钱搞到手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0-16 17:30

银行是借钱,最终要你还钱,根本就不想要你的房子,你不还钱,拍卖房子后如果不够,要你补钱,如果多了,剩余的还会退给你。不是你吧房子一丢就完事了。

最好的明天

最好的明天

2
2025-10-15 18:15

想用房挣钱可不行了,没有钱就别买那么贵的房子

路过打打酱油

路过打打酱油

2
2025-10-15 21:12

房价涨了跟银行没半毛钱关系,跌了就不还钱,银行自己拿钱去赌博不香吗?

一颗爱国者

一颗爱国者

2
2025-10-15 17:16

一直在裸奔的路上[思考][思考]

黑焰火

黑焰火

2
2025-10-15 19:12

所谓的无息贷款比有息的更黑,起码有息的能让人明白,无息的就是个坑,买车也是一样

牛贵鸡贵

牛贵鸡贵

2
2025-10-15 20:13

以为是外国房贷呢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10-15 16:28

抵押拍卖完后还要还余款

夜行

夜行

2
2025-10-15 22:50

你每天在盘算怎么工作赚钱,资本家在盘算怎么盘算你,你计算了她们?

饿肚子的驴哥

饿肚子的驴哥

2
2025-10-16 08:48

这种情况银行的操作没毛病!银行借给你钱用来买房,房子的涨跌跟银行是无关的。加入房子原来三百万,现在涨到六百万,你会多给银行钱么?你借了两百万,现在房子还值一百万,另外的一百万你当然还要还[墨镜]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5-10-16 19:58

这还真怪不得银行,房产商进帐300多万,除了首付,银行出了二百多万,房子只值一百多万,房主不供,剩下的钱银行找谁去要?

清风独醉

清风独醉

2
2025-10-15 13:41

房价300万你首付100玩贷款200万,拍卖70万,最后你不欠银行100万嘛,正常[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永昆

永昆

2
2025-10-16 07:47

套住了,想解套,没门!套你一辈子!

境幽

境幽

2
2025-10-16 07:54

一个新的名词:可变价值抵押物[微笑] 怎么看像期货交易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2
2025-10-16 16:51

看来当初没有对房产进行投资当时的决定现在看来是多么的伟大而英。

70后的盛

70后的盛

2
2025-10-16 06:47

为啥不能破产呢。

孟德之好

孟德之好

2
2025-10-15 18:06

尽放狗屁,哪里跌的有这么狠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10-15 20:19

反正都是坑。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10-16 00:22

“杨白劳”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10-15 19:07

买卖嘛,挣钱就高兴了,赔钱就叫了。

流年

流年

2
2025-10-16 18:48

真有意思,房价跌了你吵吵,房价涨的时候你分给银行半分吗?炒房客,活该

小刚

小刚

2
2025-10-15 20:15

这就是现在的银行,比以前的当铺都黑,以前的当铺,当了东西没钱赎回来就是死当了,现在银行不光收你房子,还要让你背债

用户10xxx71 回复 10-16 10:18
现在也有当铺你可以试试能当多少钱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10-16 20:25

议论不少,就是没人说人话

柔软的清静

柔软的清静

2
2025-10-16 06:09

买房时银行认可你的房子值100W,等你没有能力还贷时,银行觉得你的房子只值30W。是不是这个逻辑。

用户10xxx48 回复 10-16 06:29
房子值多少钱又不是银行说了算,根据市值。这个签贷款合同时肯定有说明,想赖账,没那么容易。

大海

大海

2
2025-10-16 08:03

一定要记住,捂紧口袋!不要听別人忽悠,量力而行!

亿点露丝

亿点露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