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艘055已下水,其后将停止055的建造,开始排水量20000吨以上(含20

志鹤与趣事 2025-10-24 10:37:09

第十四艘055已下水,其后将停止055的建造,开始排水量20000吨以上(含20000吨)的超大型驱逐舰的建造工作,该舰将采用全电推进动力系统,垂发单元达到160个以上(含160个),配备电磁炮、激光武器、微波武器等新质装备,取代055作为航母打击群新的带刀侍卫或驱护舰队的旗舰。

还不如自带100枚无人潜航器兼自导鱼雷,自带300架无人机,无人潜航器可以探测潜艇并自主攻击敌潜艇,和声呐配合使用提高舰艇自身安全,无人机可以攻击敌方目标和敌方无人机。光提高导弹数量只能说增加攻击力,但自身安全更重要。

2 阅读:13936

评论列表

沂河泛舟

沂河泛舟

55
2025-10-24 17:24

纯粹就是胡诌八扯

小土豆 回复 10-27 21:23
当然有啊,把导弹弹射出去。

用户14xxx76 回复 10-26 02:23
相信国家有这实力的

Alvin

Alvin

41
2025-10-24 15:20

2万都是战列舰了配置了,还要什么驱逐舰

kill BJS apeman 回复 10-25 17:28
已是战列巡洋舰,前无畏舰!好不好[滑稽笑][墨镜][得瑟]

用户17xxx17 回复 10-26 22:21
我们就叫驱逐舰,怎么了?不行吗?小本子的轻型航母还叫载机驱逐舰呢

晨星

晨星

33
2025-10-24 22:39

建与不建,建多大由你说了算事。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9
2025-10-24 19:36

要建以后也是建核动力的大舰!

辽宁小刘 回复 10-24 23:08
舰用核反应堆在研制中吧!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19
2025-10-24 22:13

未来是小型化,无人化

暮光之城 回复 10-26 10:21
战列舰只是技术过时了,又不是因为排水量而淘汰的!同样技术条件下吨位越大就越有优势!

散步D鱼o0 回复 10-29 17:23
战列舰那是用于近距离对攻的,能和现在的舰艇比?现在动不动就是200-300公里的远距离公里,甚至上千公里,战列舰那破玩意除了吨位大,炮管多还有啥?

得道多助

得道多助

16
2025-10-25 08:10

055都不香了,厉害了。去年就看新闻说,哈工大的论文,有2万吨大驱的介绍,祖国的强大,令人心安!

得道多助 回复 10-30 19:03
055交付给海警,那海警做梦都得笑醒。海警开着055直接巡视菲律宾海岸、巡视钓鱼岛、巡视美国海岸,太威武了,这可是世界第一的海警船。

窗台上的猫 回复 10-30 14:58
岸边等着?一点诚意都没有。要是我的话,带着油漆桶划着澡盆子就去了[滑稽笑]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4
2025-10-25 09:56

建造055升级版是必然,只是什么时候建造?建多大的?带什么武器系统?还没真信息!

向往美好

向往美好

14
2025-10-25 07:12

太小了,应该3.5万吨的驱逐舰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14
2025-10-25 20:01

不太可能,055才装备几年,升级改进几版再说吧,潜力耗尽前不会更换主几舰。当然新舰的研发不会停,实验型应该三五年内就会建成。改进升级定型怎么也得十年

用户34xxx30 回复 10-26 16:29
说得对,百年海军不是几年就能完成的,全部换新舰队那之前的都浪费了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回复 10-27 21:33
057!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12
2025-10-25 12:14

中国海军战斗群单艘舰船吨位太小,按照中国目前造船能力以及工业水平,中国海军舰艇吨位太小,因此中国航空母舰战斗群必须加大对中国必须加大吨位!巡洋舰必须上4万~10万吨级,驱逐舰必须上2万~5万吨级,护卫舰必须上1万~3万吨级,核潜艇必须上2万~5万吨级,航空母舰必须上20万~500万吨级!必须彻底碾压终结美国海洋霸权美元霸权世界霸权!美元霸权主要建立在美国海军航空母舰战斗群为依托!因此,中国要想彻底终结美国霸权,那么就从海军航空母舰战斗群的舰艇吨位上全面超越碾压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只有这样,中国才能兵不血刃夺取世界领导权!台湾自然回归!天下臣服!美国会彻底退出西太平洋!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9
2025-10-24 22:48

以后还是以055为平台改进,慢慢在从新设计发展成全新下一代,055至少还得为主力十几年

小小勇

小小勇

8
2025-10-25 01:02

应该不是空穴来风,以前075,076都是提前几年出消息的

老将军

老将军

8
2025-10-25 09:48

055担当主力时间起码30年。

666666

666666

7
2025-10-24 22:36

是真的吗?

云飞励天

云飞励天

7
2025-10-24 21:31

巡洋,开启……

GRAVEDIGGER

GRAVEDIGGER

7
2025-10-27 18:24

我军威武![点赞][点赞][点赞]

匿名

匿名

7
2025-10-25 01:09

2万吨?不是大哥2万吨都战列舰了,你连巡洋舰都不叫叫驱逐舰?那以后10万吨以下的航母叫海陆攻击舰了。

旖旎风景

旖旎风景

7
2025-10-25 13:15

应该建造无人自动攻击小型潜艇,提前公告国际组织在本国家规定的领土范围内,发现有外地入侵领土,无需警告,无需上报自动击沉!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6
2025-10-25 06:34

强国强军加速发展。[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绿洲之鹰

绿洲之鹰

6
2025-10-25 09:13

065级五万吨核动力巡洋驱逐舰已开建,一艘就可灭了小日本,五嫂干翻美帝。

孙宏权

孙宏权

6
2025-10-25 13:18

这个规划是小编制定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
2025-10-26 02:04

最好是核动力,否则,环球自由航行,补给是个问题。

鸣剑

鸣剑

6
2025-10-26 21:02

055刚建够数量就被取代?这是什么主意?

毕业的驴

毕业的驴

6
2025-10-30 23:06

研发可以,但没必要列装。055的优势至少20年内都属于领先级别,可以继续升级。而所传言的057作为试验平台,可以造两三艘进行武器试验。

无湘不成军

无湘不成军

5
2025-10-25 23:15

这个侍卫左手持刀,右手持微波炉!狡猾的敌人无法看懂微波炉里藏着什么大杀器,乖乖的逃跑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5-10-25 19:28

这才是中国海军装备发展该呈现的路子,也是国人期待的所在!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5
2025-10-30 10:29

中国在军事领域的狂奔,将导致越来越多的国家的绝望,最后干脆躺平!这才是最终目的,美国都绝望了小国家更绝望,咱们以后就是地球球主!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5-10-25 20:34

怎么取电

戒酒ing

戒酒ing

4
2025-10-25 16:46

对付海军最好的武器就是核弹,还不伤及无辜。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4
2025-10-25 10:14

开建2万吨驱逐舰也不应该影响055,都是两个级别的了,分别生产意义更重大。

YINTX

YINTX

4
2025-10-26 06:08

建23吨大舰不如建4艘5千吨无人小舰,现代战争锁定即被摧毁,无人小舰战场灵活存诗率高,机动性强

毛头

毛头

4
2025-10-25 12:59

2 万吨级别驱逐舰,太笨重不够灵活,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4
2025-10-25 07:04

052DL还要再建30艘,性价比高,然后再是加速潜艇了!

北部湾0

北部湾0

4
2025-10-25 12:23

新能源舰艇?到哪充电?

超霸 回复 10-30 20:44
核动力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4
2025-10-27 11:45

水下大型无人潜航母机,小型无人潜航器,无人多介质飞行器。水上无人驱逐舰,无人预警机,无人战斗机,无人攻击机,自适应鱼雷。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4
2025-10-27 21:31

057!

小溪边

小溪边

4
2025-10-27 19:08

二万吨以上的驱逐舰又必要吗?一万多吨的足够了。

秋天里的歌

秋天里的歌

3
2025-10-25 06:40

自媒体自说自话.

文明

文明

3
2025-10-25 10:22

不管叫什么舰,2万吨3万吨的都要造,用核动力更牛逼[点赞][点赞]

盛夏

盛夏

3
2025-10-25 15:14

说话不经过大脑思考真服了,中国现在急需的是万吨级通用型驱逐舰随时随地能拉出去能完成各种任务一款舰

河里飞鸽

河里飞鸽

3
2025-10-25 12:15

吹牛逼

来过

来过

3
2025-10-26 00:14

先做个PPT,就问老美信不信,不信这玩意儿就量产了。

远远的欣赏

远远的欣赏

3
2025-10-25 10:24

厉害了我的国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3
2025-10-25 23:06

哪来的消息

哦油激

哦油激

3
2025-10-25 03:50

应该建2万到3万吨级别的巡洋舰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10-25 09:57

武库舰

诸葛亮

诸葛亮

3
2025-10-30 00:48

中国早放弃电磁炮的研究,全力发展激光武器了。小编臆想的又是电磁炮,又是激光,又是雷达,还全电推进,这是什么神仙电力系统?武器是个科学问题,不能太离谱

暗里着迷

暗里着迷

2
2025-10-25 02:20

全能舰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10-25 19:56

你又知?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10-25 13:50

066要出来了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2
2025-10-25 15:35

为啥不是056呢?

九天大鸟

九天大鸟

2
2025-10-26 13:22

要配核动力

Damocles

Damocles

2
2025-10-25 14:12

假的吧,垂发控制在128是有技术依据的,不是越多越好。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10-30 12:00

这么大还带电磁武器,用啥发电

我住隔壁我姓王 回复 10-31 06:06
核动力

沧海D

沧海D

2
2025-10-29 13:58

太大了,没用。不如现在灵活。

Peter2022

Peter2022

2
2025-10-30 10:25

好,好,太好啦!

走方知悔

走方知悔

2
2025-10-30 19:16

这055也打算跟歼20一样,风光了一年都没有就要变“牛夫人”了?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2
2025-10-30 22:14

太平洋是够宽广,但是时候推进真正天上飞的航空母舰了。

Gdele

Gdele

2
2025-10-30 20:55

重新定义,这个词霸气

忘情忘爱

忘情忘爱

2
2025-10-31 04:26

也是对的,不要学苏联,建一些等一下技术突破再建

凝希

凝希

2
2025-10-30 21:10

057

诸漏寂断

诸漏寂断

1
2025-10-30 21:54

这是076部分功能

一把雨伞

一把雨伞

1
2025-10-25 08:46

充一次电跑多远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10-26 06:33

胡说八道

路人甲路过

路人甲路过

1
2025-10-26 00:40

你造的?

故渊

故渊

1
2025-10-26 11:42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不是梦话就是抛饵刺探军情

油炸四季豆

油炸四季豆

1
2025-10-30 10:44

接下来应该是通驱了吧

前模是个大坏蛋

前模是个大坏蛋

1
2025-10-30 18:05

以前我的心头肉j20已经快沦为隔夜饭了。这次055小驱也没人爱了吗?才几年啊,都有成替补的苗头了。

宇宙尘埃

宇宙尘埃

1
2025-10-31 06:02

意思就是055要成牛夫人了

信天游

信天游

1
2025-10-30 23:14

干就完了

uc51668

uc51668

1
2025-10-30 22:51

不建议太大的,建一艘超大的不如建两艘大的

a平常心

a平常心

1
2025-10-28 00:54

现在还处于近海防御阶段,缺乏两栖攻击舰,核动力航母、大型运输机。海外补给基地码头!

和妹妹生的老婆

和妹妹生的老婆

1
2025-10-26 09:46

全电推进➕电磁炮,你怕不是要上五代炉才行吧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5-10-31 00:53

有没有人给我普及一下,052是6000吨,到了054成了4000多吨,到了056只剩1400吨了,但到055又变成1万多吨了,052,054,056,055,是怎么区分的?不是数学越大吨位越大的吗?

刘565

刘565

2025-10-31 09:45

你还要考虑到攻击速度是唯快不破!

陈多鱼

陈多鱼

2025-10-31 09:39

自媒体专爱胡说八道

用户48xxx98

用户48xxx98

2025-10-31 09:36

小编这你也知道厉害佩服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2025-10-31 09:12

也就是说,第二批次的055只建了6艘?

用户46xxx14

用户46xxx14

2025-10-31 07:57

叫驱逐舰也正常,因为定义军舰类型指标除了吨位还有装甲厚度和火炮口径,貌似中国现役火炮口径最大也就155mm,而且现代军舰都没装甲所以叫驱逐舰没毛病![滑稽笑]

志鹤与趣事

志鹤与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