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韩国语言学家陈泰夏发文,如是说: “汉字并非中国文字,而是我们祖

大只雷 2025-11-11 13:56:02

2011年4月,韩国语言学家陈泰夏发文,如是说: “汉字并非中国文字,而是我们祖先东夷族创造的、我们的文字。中国学界也承认这个历史事实,只有韩国不知道。” 他的理由很简单。汉字的祖先是甲骨文,甲骨文是殷商发明的,而殷商又是东夷族。韩国是东夷族,所以汉字是韩国的。 这逻辑也是搞笑的啊,移花接木。 首先,汉字起源于原始社会的刻画符号和图画,是中华文明多元融合的产物,经过漫长的演变。没有证据表明汉字是东夷族发明的。 其次,东夷是中国古代对东方部落的称呼,主要分布在山东以及江浙。也没有证据表明东夷族就是韩国人的祖先。 其实,这些闹剧在我们看来都是笑话。但韩国人除了三星,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为了给自己的脸上贴金,整天幻想这是韩国的那也是韩国的。 活在幻想中的民族注定是走不长远的! 韩国人为什么认为汉字是韩国的? 韩国汉字

韩国有很大一部分人是殷商后裔,但是他们的传承断代了,所以半岛上考古没有发现甲骨文,但中国文献有记载武王伐纣后,有一支殷商后裔跑到半岛,后面一千多年又用从中国传过去汉字,而非甲骨文。

0 阅读:13833

评论列表

拾壹

拾壹

98
2025-11-13 07:03

以后直接叫小偷民国吧,叫啥大韩民国啊?

战无不胜 回复 11-14 21:19
不是像,就是好吧,不然他们称为祭奠邮票!

wangmin78 回复 11-15 14:56
俺商都人士,一不小心竟成了韩国老祖。

用户74xxx71

用户74xxx71

61
2025-11-13 11:15

这个韩国人从文化起源上说明了韩国是中国的。

夜闌鸮無聲 回复 11-15 10:30
棒子是孙悟空的、孙悟空是江苏的、江苏是中国的[doge]

拾壹 回复 11-16 10:07
你说反了,棒子是孙悟空的,孙悟空是中国的,所以棒子也是属于中国的。啊呸。我这么说是不是有点糟践中国啊?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5
2025-11-13 08:32

东夷与韩国人有什么关系?最多一个分支而已

克虏伯 回复 11-14 16:58
别胡说啊,东夷以黄帝长子少昊为首领。在河南东部和山东这一块,以凤凰为图腾。

凡客 回复 克虏伯 11-15 19:32
那是司马迁胡说八道,黄帝跟司马迁最少隔二千年,哪里知道少昊是黄帝儿子?或者黄帝(皇帝)历史上的尊号,尧舜禹都是黄帝之一。

阿里山

阿里山

34
2025-11-13 07:58

韩国人是通古斯民族遗种,朝鲜人是华夏后裔

阿里山 回复 11-13 22:10
朝鲜人更像中国人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19
2025-11-13 16:49

它争得越多越好,我们岂不是名正言顺收复故地了?我们伟大的解放军任重道远啊![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15 回复 11-14 10:21
下次应该三星堆文明与棒子国三星公司同名同姓,依此为类推,三星堆文明也是棒子国的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15
2025-11-13 17:36

它争得越多越好,我们岂不是名正言顺收复故地了?我们伟大的解放军任重道远啊![点赞][点赞][点赞][得瑟]

哈哈哈

哈哈哈

14
2025-11-13 15:19

东夷族是华夏族的根系之一,华夏族是主干,思米达不是是众多根系里面发的小丫就是主干长出的小丫[玫瑰]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回复 12-11 18:53
东夷族和韩国也没关系啊

秋陽 回复 11-14 13:35
三星是美国的

曾经滨海东坎洪套的陈月梅

曾经滨海东坎洪套的陈月梅

11
2025-11-14 17:34

所以三星堆也是韩国的?

黑BA凤梨

黑BA凤梨

10
2025-11-13 08:46

懒得给你们起名字才叫你们东夷的 把你乐的?

知了

知了

9
2025-11-13 08:53

经鉴定宇宙都是你棒子国创造的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9
2025-11-13 18:30

韩国人并非韩国本土人,而是我们祖先创造的,韩国人都知道,只是我们不知道。

坚胜

坚胜

8
2025-11-16 14:47

既然汉字是韩国祖宗创立的,为什么韩国要做不孝子孙,废汉字?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8
2025-11-13 17:35

最后得出结论:所有的水管工隐报了文凭,且水平都在此教授之上,果然高工资的地方就是藏龙卧虎之地![点赞]

在线寻找纳智捷车主

在线寻找纳智捷车主

7
2025-11-13 09:58

韩国承认我是他们的祖先檀君,只是韩国人还不知道。

凡客 回复 11-14 12:20
大周认了,文王姬昌在尚书中交代儿子武王姬发,先祖古公亶父,有子三人,太伯(泰伯)、仲雍、季历,季历的孙子就是周武王姬发。但西羌不认,西羌自为是夏人,申侯等自认夏人(三苗)之后,有禹出自西羌之说。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7
2025-11-15 22:06

汉字又是韩国的?那你们怎么数典忘祖的弃用汉字了?甚至首都汉城都改名什么首尔了,你们都恨不得把汉字都抠掉了,你们就这样对你们祖宗发明的文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7
2025-11-13 18:48

韩国砖家

阿梦 回复 11-14 05:19
韩国叫兽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7
2025-11-13 22:03

还语言学?韩语都不是一种成熟的语言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7
2025-11-14 22:14

无耻

圣人无心渡我佛

圣人无心渡我佛

7
2025-11-16 20:38

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能喘氣呢!

天堂隔壁

天堂隔壁

6
2025-11-13 21:21

大憨冥国。

看世界

看世界

6
2025-11-14 07:52

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文化都属于地球人的,韩国是地球人,所以世界文化都是属于韩国的。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6
2025-11-13 21:52

韩国这个国家,是中国发明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6
2025-11-13 18:06

自己都不用,还要抢,不要脸

流星

流星

6
2025-11-14 09:38

原来南朝鲜是山东人后代,统一大业在台湾后,就到你南朝鲜了,当然还有越南、蒙古、图瓦、五大斯坦国,如果敢动俄罗斯的话,外东北+堪察加半岛我要收回。

王轶宇

王轶宇

6
2025-11-13 08:51

归根到底,中国人发明了韩国人。

on the fly

on the fly

6
2025-11-15 14:47

解救国民不手软

微风过境

微风过境

6
2025-11-20 09:37

字面意思:殷地安不靠谱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

6
2025-11-24 12:03

世界是韩国的,韩国是中国的

江水滔滔

江水滔滔

6
2025-12-10 15:27

连朝鲜都不是你的,韩国人还说端午节,中秋节是他的民族历上的成因,说出来笑坏了自己的最小的手指

45678

45678

5
2025-11-13 22:05

韩国,你其实是没有必要偷文化的,我们也是中原文化的一支,要什么文化发源点,直接信手拿来

空不异

空不异

5
2025-11-14 07:02

以前韩国是中国的,所以他们总是说中国的有些东西是韩国的,大概是想认祖归宗吧。

星狐

星狐

5
2025-11-14 19:30

这个文贼挺搞笑的。

楼兰往事

楼兰往事

5
2025-11-14 12:42

老而无耻 就可为贼?如是则为无耻老贼[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天蓝水绿

天蓝水绿

5
2025-11-14 06:44

说明韩国也是我华夏领土。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5-11-13 09:43

汉字祖宗是小棒的,现在他们干嘛不用呀

凡客 回复 11-14 12:36
拉丁化(按音拼字)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5
2025-11-15 20:18

我们就是你的祖先阿[滑稽笑]

从不看回复

从不看回复

5
2025-11-15 22:40

真和棒子故里一个嘴脸,就靠偷抢来装点自己的穷乡僻壤。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5
2025-11-15 14:43

因为朝鲜人是从中国长江以南吴越地区的民族移民北过去的,所以中国浙江以南都是朝鲜的,这就是他们的论调。也不想想这种说辞反过来就是证明朝鲜就是中国的,南朝鲜就是中国的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5
2025-11-17 06:09

世界上最无耻的国家就是小韩国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5
2025-11-18 11:17

中国学界确实承认南朝鲜也是中国的后代。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5
2025-11-24 20:32

东夷也是中国人,韩国人认东夷为祖,证明韩国人祖先是中国人,到了近现代是数典忘宗的逆子。

众人皆察察  而我独昏昏

众人皆察察 而我独昏昏

5
2025-11-28 19:01

韩国陈学家的老爸是眼镜,所以,眼镜就是陈学家的老爸。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5-12-07 18:57

如果他们出土一个三角形东西,他们会说金字塔是他们祖先起的!无耻民族,可耻!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5
2025-12-09 10:40

这不正好证明了韩国人是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其中一个支系吗?所以。韩国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

无名

无名

5
2025-11-15 12:54

那照它们这么说,韩国历史以来都是中国的

麦田

麦田

5
2025-11-15 07:56

古东夷族和你们棒子有p关系,别乱认祖宗,我们没你这么个儿子。虽然和殷商有点关系,但是殷商也不是纯东夷,殷商是和东夷关系密切,是盟友,东夷深刻影响了殷商。东夷是华夏民族三大族源之一,是中华民族父系血统的主要来源,核心在泰沂山脉,龙山,大汶口,后面的岳石都是东夷人创造的,三皇五帝一半多都是东夷人,秦始皇祖先也是东夷,就是辅佐大禹治水的伯益。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5
2025-11-25 19:22

扯淡。商朝什么时候是东夷族的一部分?……他可是族华夏四周的一部分

四书

四书

5
2025-11-18 18:46

认祖归宗喊爷爷吧,啥都是你的[微笑]

浪淘沙

浪淘沙

4
2025-11-13 22:10

好事啊,说明韩国是中国种啊?不明白你们骂什么?

至于吗

至于吗

4
2025-11-14 09:17

棒子有时候这个逻辑啊,搞不懂。很多时候就像是,马云开了一家初创公司,然后我在公司里上班负责打扫卫生。然后我离职了去了别的公司。后来我的子孙就找马云说,淘宝是我的。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4
2025-11-14 19:07

按照韩国这个逻辑,全世界都是韩国的!

无心睡眠

无心睡眠

4
2025-11-14 15:47

所以,我们是韩国的祖先,我说的没错吧?

田润

田润

4
2025-11-14 21:18

郭德纲相声说的好。世界都是韩国发明的,中国发明了韩国人。‘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4
2025-11-15 20:00

中华文化从路边收养的一个不识字没文化的韩国这路边小乞丐,然后若干年后乞丐大了,乞丐开始对主家财富觊觎了

用户42xxx20

用户42xxx20

4
2025-11-14 09:23

汉字是韩国人发明的那为什么韩国人现在不使用汉字?韩国人特别好面子很多中国东西都抢去说是他们的,那汉字也是他们的为什么他们老早就去汉化清除汉字呢???

zhangren全

zhangren全

4
2025-11-15 11:56

你的祖先就是中国人!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5-11-14 08:53

朝鲜,韩国沿用汉字数百年,但近来却改为韩文,文化圈子一下就缩了许多,变成小语种这不等于自缚双手。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4
2025-11-14 09:15

既然这么好,那你国为什么不用呢?

岳健

岳健

4
2025-11-15 15:07

干脆合并了吧 ,那样中国都是韩国到了。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4
2025-11-15 13:42

这就是讨厌南朝鲜的原因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5-11-14 12:00

三星堆是不是要改名啊,不然又要变成四川是韩国的证据了[抠鼻][抠鼻]

下一条锦鲤

下一条锦鲤

4
2025-11-14 20:01

三星堆听讲又和他们扯上关系,源于他们的巨兽公司三星

吴 sir

吴 sir

4
2025-11-14 08:07

其实换着思维,韩国也是大中华一分子,所以汉字也是他们祖先的没错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5-11-14 12:15

以后韩国可以说三星堆也是韩国的了[哭笑不得]

独狼

独狼

4
2025-11-14 23:39

那他们怎么不用了?

华英雄

华英雄

4
2025-11-14 10:02

大韩民国应推行汉字汉服,全面汉化。

tb94996622

tb94996622

4
2025-11-14 19:42

南朝鲜还有语言学家?

一木一草

一木一草

4
2025-11-14 19:57

这逻辑思维是儿童的。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5-11-14 12:40

韩国的三星也应该是出自我们的三星堆吧[滑稽笑]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4
2025-11-14 21:18

那必须支持韩国人用汉字,讲汉语

老四

老四

4
2025-11-14 13:56

承认韩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啥都是你的,还用证明个啥

关小稻

关小稻

4
2025-11-15 09:28

既然这样,学学北魏孝文帝,全面汉化啊

永红

永红

4
2025-11-14 07:44

在漫漫的民族历史融合中,可能都是远古大部落对中华文字都有贡献,群星璀璨,方成中华。

浪花

浪花

4
2025-11-14 11:04

既然是你们发明的,为什么又要废掉汉字呢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4
2025-11-14 07:56

一个没有历史的国家。。。硬给自己编一点历史出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韩国在古代,应该是我们古代流放罪犯的地区之一吧!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4
2025-11-14 17:47

这说明整个朝鲜都是中国的,首尔应当改回汉城的称号

幸福

幸福

4
2025-11-18 06:01

”汉字并非中国文字,而是我们祖先东夷族创造的”——这语言逻辑,真的是骨骼清奇、天生妖孽啊!

奥陌陌

奥陌陌

4
2025-11-20 12:54

终有一天韩国学者会说他们的祖先是中国人。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5-11-19 21:14

女娲造人~女娲是中国神,所以韩国人是中国发明的!

歡乐冇限

歡乐冇限

4
2025-12-01 10:47

中国有个三星堆,棒子不会认为中国的三星堆是棒子三星公司堆起来的吧?

Dongxiaojian

Dongxiaojian

4
2025-12-08 23:12

认为汉字是大韩民国,这是什么人讲的。为了盗取中国文字,简直就是不要脸皮之一。自吹自捧没什么国家吹得过韩国,没有什么笑话讲的。总之关于中国所有,都跟大韩有关系。韩国自吹水平天下第一,地球所有人都跟韩有联系,这下你们是否会笑出来。

大帅

大帅

4
2025-11-20 18:03

一群朝鲜的朝奸 在美军基地上建立的 美军傀儡国 谈什么历史?韩国历史只到二战 二战前根本就没韩国

劳以致德

劳以致德

4
2025-11-14 10:19

然而甲骨文并不是殷商才发明的[抠鼻]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3
2025-12-11 18:51

三韩和殷商没有一毛钱关系,别瞎科普

木风

木风

3
2025-11-14 12:19

有没可能韩国下一步就说三星堆是他们祖先

凡客 回复 11-14 12:23
三星堆是夏朝的蜀国,和商(东夷)是对头。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3
2025-11-15 11:01

是他祖先发明的这个应该不假

光年

光年

3
2025-11-15 16:48

小棒子偷国 名副其实。

ranger

ranger

3
2025-11-16 19:12

有个问题问一下这位韩国专家:即然汉字是韩国人老祖宗发明的,为什么不好好珍,好好传承,非要欺师灭祖地废除用了上千年的汉字,生编硬造出个韩文来,是吃饱撑得,还是脑袋瓜子被驴踢了?希望这个叫陈泰夏的韩国语言学家能振臂一呼,在韩国恢复汉字的使用,废除生编硬造的韩文,恢复用汉字命名的城市,比如汉城。在这里我要批评一下韩国人:不要为了标新立异而数典忘祖,韩国读音应为汉国,所以首都取名汉城,而百姓应称汉民,这样才能与历史相吻合,以证明一下:汉字是由汉(韩)国人祖宗发明的。

一民

一民

3
2025-11-16 19:01

韩国人咋这么不要脸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11-18 13:13

脸皮厚,说什么都不怕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11-17 08:31

蹲着拉大便是韩国人发明的,理应获得专利。

叶落归根

叶落归根

3
2025-11-18 18:43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棒子如此无耻。

无趣

无趣

3
2025-11-19 20:22

没事,回归中国什么都是你的

陈健

陈健

3
2025-11-20 08:50

汉字的确是韩国发明的,但是韩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得瑟]

十个小目标

十个小目标

3
2025-11-29 02:34

建议韩国去联合国注销账号,以后属于中国,那时你什都是你的都可以。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5-11-27 08:40

真佩服韩国人,端午节也说是他们的,汤圆也说是他们的,现在连汉字都说是他们的了,这奇葩真没谁了

俯钓长流

俯钓长流

3
2025-11-28 19:38

闹了半天,我们(山东)是韩国的祖宗。

快乐的冲动

快乐的冲动

3
2025-12-02 15:07

可怜的韩棒子

曾仁

曾仁

3
2025-12-07 01:38

韩国人本是通古斯人,跟东夷无关!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3
2025-12-11 18:58

东夷族和韩国人没关系,几乎没有,顶多受到文化影响

老默

老默

3
2025-12-10 05:48

宇宙第一

大只雷

大只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