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滨崎步原定今晚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昨天突然宣布取消,滨崎步选择独自

田埂清新 2025-11-30 08:16:00

日本歌手滨崎步原定今晚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昨天突然宣布取消,滨崎步选择独自一个人登台,在14000个空座位前唱了一个小时,录制了这段演出的全程,她向200人的团队致敬,也给没能到现场的歌迷一个交代。这段录制的视频里,滨崎步的台词很清楚地表达了她的心意,她选择这样做,是为了告诉大家,她已经履行完了与主办方签署的全部合同,不会赖账,也不会缺席。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1 阅读:91164

评论列表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842
2025-11-30 12:16

多么伟大的契约精神啊[抠鼻]但是呢,中日之间签署的联合声明,日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完全没有遵守的意思。这个国家说好听点是有有小礼而无大义,说直白点,就是一直在伪装!

抑郁的呜呜 回复 11-30 13:11
你把国家行为硬绑架到个人头上就没意思了

用户16xxx31 回复 抑郁的呜呜 11-30 13:28
多形象具体。

回首

回首

338
2025-11-30 12:25

还不是为了向主办方要钱

Angeladaddy 回复 11-30 13:49
就是收了钱,不会退,形式表演履行合同,小日子真坏啊

Freedom 回复 11-30 13:24
这种价格的歌手,一般收到了7成的协议报酬才会过来的[狗头]只能是主办方纯亏。。。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173
2025-11-30 12:37

主办方完全给中国人抹黑

任我飞翔 回复 11-30 15:06
日本政府给日本抹黑的行为还少吗?

阿连 回复 11-30 15:17
抹黑的是你吧!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146
2025-11-30 14:11

看了就想笑~来不来观众和她没关系,登台演完就可以收费了~不管她在娱乐圈有多大影响力,就冲她是日本人,就不欢迎她来~国家利益和娱乐圈孰轻孰重,国家利益至高无上!虽然我等只是一个小百姓,其实国家大事基本上我们不会直接参与,更多是看新闻里报道~但是作为中国人,就要真正认同自己的国家,时刻听从国家安排,不给国家添乱!14亿人的意识汇聚,终将战胜一切!

用户13xxx98 回复 11-30 16:34
别乱代表,有对有错

爱的港湾 回复 11-30 16:04
你说得很对!

I-III-III-I♓

I-III-III-I♓

75
2025-11-30 12:15

就是我收了钱,不退

◢沉默是首歌 回复 11-30 15:05
这种情况可以理解,毕竟是单方面取消的。如果是歌手取消,主办方肯定也会要求赔偿的。

白脸

白脸

65
2025-11-30 13:21

就是取消了也不会退出场费

锅里有鱼 回复 丫小白 11-30 14:50
契约你妹。他们威胁要击沉福建舰,要武装入侵台湾省,你怎么说。你站那边?

丫小白 回复 11-30 13:35
因为是你违约。人家履行合同义务。这是契约精神。

回头你还在

回头你还在

63
2025-11-30 14:10

守小礼而无大义,日本人已经反复验证过了

柒曦

柒曦

54
2025-11-30 15:20

她的意思就是我来了,我唱了,至于台下有没有人,有几个人,为什么没有人这和我没有关系这是主办方的问题但是钱你们必须得给。

用户15xxx12 回复 11-30 16:14
给它个球

云舟 回复 用户15xxx12 11-30 23:10
拍个片儿在走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49
2025-11-30 13:25

给力,这才是演员该有的素质

胖子 回复 11-30 14:40
会不会是登台了就履行了合同,不用退钱?

白头山上的妖精 回复 胖子 11-30 15:47
说得很对,,她在问题上必须要表演够合同时间才能拿钱的,,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38
2025-11-30 17:06

“‌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重末节而轻廉耻

雷霆

雷霆

38
2025-11-30 13:48

意思就是说,我不退钱了!还有个其他屁意义!!

dddd

dddd

34
2025-11-30 14:33

说白了就是无耻,想拿这个视频跟甲方要钱。

用户10xxx37 回复 11-30 17:11
凭什么不能拿钱?

大力开碑手 回复 用户10xxx37 11-30 20:38
合同里如果约定了不可抗力取消无责就拿不到钱咯。现在看“不可抗力”因素是否存在。

南瓜

南瓜

29
2025-11-30 08:47

牛逼

Mr.Fish

Mr.Fish

24
2025-11-30 12:11

小本子国内媒体抓着这几个事情疯狂宣传 想说我们什么没有契约精神 对于艺人和团队这些少量人员来说 的确有些残酷 但是要说契约精神 那就先说大头吧 波兹坦公告先全面落实起来 再来看看我们有没有契约精神

KLL

KLL

21
2025-11-30 13:11

你一个唱歌的,你代表不了日本政府,日本民族迟早要因为政府玩完

看客 回复 11-30 17:40
滨崎步说代表了?

老妖 回复 11-30 16:20
但主办方可以代表中国拒绝日本艺人。但是主办方却没有么做。

牛牛的蜗牛

牛牛的蜗牛

20
2025-11-30 13:04

不可抗拒因素,而且这个不可抗拒因素还是由日本政府引发的,你觉得能讹到钱吗?

登山望秋雨

登山望秋雨

16
2025-11-30 16:50

屁的契约精神,拿钱干活,有本事不干试试。特殊时期主办方亏钱难免,但是认识到时局环境必要性也很突出啊。生意不是亏就是赚,只是亏了而已。

光年

光年

14
2025-11-30 15:26

知小礼而无大义的龌龊小族 这就是倭寇

就是那座山1556

就是那座山1556

12
2025-11-30 14:36

知小礼而无大德

Marge

Marge

12
2025-11-30 14:53

滨崎步的职业精神和契约精神,比一众日本政客强多了

用户18xxx93 回复 12-01 01:05
这吹啥呢?就是为了钱的戏子,你还夸上了…不地域攻击你,但是你也别给上海丢人

用户92xxx10 回复 11-30 23:33
这样也能吹?哦,上海的,没事了,,,理解

夏紫衣

夏紫衣

11
2025-11-30 14:34

我还想她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去看看呢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11-30 14:48
等我国履行对法西斯鬼子的制裁并驻军后可以登岛观看

夏紫衣 回复 暗影中的叹息 11-30 16:04
第一,真有那一天,天后也老了,除了变态,没多少喜欢。第二,什么时候呢?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7
2025-11-30 14:23

但凡心里有民族有国家就不会想着怪自己人,这种遗憾是日本老妖婆造成的。有没有想过如果真打仗了,她赚的钱交的税是给小日本增加弹药的?这时候还讲什么契约精神,你跟崇拜战犯的人讲道理讲契约呢?要支楞起来了,这些都是提醒,战争距离我们并不远呢。

睿晨汽车装潢

睿晨汽车装潢

6
2025-11-30 17:12

你的契约是个人信誉,但是国家层面都得是国家利益至上,你来不来都没有日本人在中国被袭击,但是有中国人在日本被袭击,所以以后两军对垒时,也拿出契约精神,不许投降

用户12xxx84 回复 12-01 01:30
说得好,音乐无国界,国家利益至上,最多打过去了不杀他,如果她没跑的情况下,你们说她会不会跑?

小棉花的小九

小棉花的小九

6
2025-11-30 11:52

小本子也不全是疯狗

小KK 回复 11-30 13:29
她是琉球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5-11-30 12:12

白头山上的妖精

白头山上的妖精

5
2025-11-30 15:44

她不演出一分钱都没有的,所有她很聪明,筹备这么久人力物力花了好多钱,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5
2025-11-30 13:32

这才是犟种的小日本能干出的事,不服就是不服!

一条鱼

一条鱼

5
2025-11-30 21:20

一群中国汉奸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可可(Z Y)

可可(Z Y)

4
2025-11-30 15:25

记得唐代明代清代都有人对岛国人做过中肯评价:拘小节而违大义 你强则依附 你弱则蚕食 包藏祸心

蜘蛛

蜘蛛

4
2025-11-30 14:03

意思就是不退钱喽。

吴维

吴维

4
2025-11-30 22:08

不能否认日本也有好人,但是不多

夏至

夏至

4
2025-11-30 20:25

日本人确实小地方做的好,大义完全不要,

蓝蓝

蓝蓝

4
2025-11-30 14:19

小部分日本人还是善良讨厌战争的。不过明星来讲,只能半信半疑,喜欢你的人和歌,不喜欢你的国籍

晓晓不黑 回复 12-01 00:37
滨崎步好像一直是反战的吧几十年了

蓝蓝 回复 晓晓不黑 12-02 22:29
演艺上,确实系天后顶级……一般不是政治家庭的国民边个想开战啊……明星都系老百姓国民来

梦与青春

梦与青春

4
2025-11-30 17:36

到中国捞不到钱了

至尊宝

至尊宝

3
2025-11-30 19:43

八国联军都不欢迎 去这八个国家的是不是都有错? 问题是穷人去的了那些地方吗

xxxx14

xxxx14

3
2025-11-30 19:07

其实就是为了好要钱,仅此而已!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3
2025-11-30 17:28

让这种主办方赔的破产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打脸]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3
2025-11-30 16:25

为什么还能登上中国的舞台,谁给它的表现机会?

qzuser

qzuser

3
2025-11-30 22:29

一个日本艺人也能在中国开演唱会?有多少粉丝?有多少人能听懂?

赵强

赵强

3
2025-11-30 15:47

相对于日本首相的毁约,可是代表一个国家政府。一个艺人履约又能代表什么呢??

鉴山沮水

鉴山沮水

3
2025-11-30 14:45

只能说演员也是这场斗争的受害者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11-30 23:19

你这契约能解决中国人民心里的声音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11-30 14:59

高下立见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
2025-11-30 22:34

主办方都想骂他,直接退钱

凌云

凌云

3
2025-11-30 17:49

两个国家经济文化受损,美国渔翁得利。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3
2025-11-30 15:24

这货是琉球人还是日本人

sea

sea

3
2025-11-30 20:39

谁这么大方这时候还请她来唱歌,干脆直接把她买断在中国别回去了[抠鼻]

违规昵称jdnkxbsksk

违规昵称jdnkxbsksk

3
2025-11-30 17:44

有人品

xyz

xyz

3
2025-11-30 22:11

有职业精神。但觉得zz的东西不要太多的裹挟到民间。没有了民间的交流,只会使局势更为糟糕。邻居是搬不走的,不要轻言战争,尤其是大国之间。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3
2025-11-30 15:30

钱收了,活干了,主办方盈亏和她无关了

何老门

何老门

3
2025-11-30 16:37

因为找不到给百姓交代的理由,就拿各种借口放大来搪塞、掩盖自己的丑陋、欺诈、变相暴力、掌控等等手段。

Billy Yiu

Billy Yiu

3
2025-11-30 20:10

不排除有人拒不取消,逼人出手博取同情。

jlspng

jlspng

3
2025-11-30 14:50

主办方这下赔钱了,都取消了他怎么还唱,奇怪

东篱黄昏后 回复 11-30 21:31
签了合同的话,这主办方已经算是违约了吧,不管那人上没上台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5-11-30 22:46

那么主办方得给观众退款吧?主办方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主办方还得给日本演员演出费吧?这样说的话,呵呵呵!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3
2025-11-30 13:42

契约精神

天地悠悠

天地悠悠

2
2025-11-30 20:05

关键是退门票吗?录完了就免责吗?

大力开碑手 回复 11-30 20:38
全额退门票

用户49xxx33

用户49xxx33

2
2025-11-30 23:30

上海台湾都是什么鬼难道真的是一家人吗👨‍👩‍👧‍👦

鬼爷

鬼爷

2
2025-12-01 02:19

上海特式

期待明天

期待明天

2
2025-11-30 20:49

就是想把钱拿到手

龙龖龘

龙龖龘

2
2025-11-30 23:10

日本搞得那么臭,还开敢开演唱会!!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5-11-30 23:23

做法值得尊重。只可惜她是日本的。

小牛3545

小牛3545

2
2025-12-01 01:10

小事可以装 大事现原形

用户34xxx85

用户34xxx85

2
2025-11-30 21:22

有说3小时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11-30 17:05

只能证明她很想赚这笔钱!!!汝,此而已,罢了!!![狗头]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2
2025-11-30 20:45

卧槽,人家拿钱办事,管你下面有没有人?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2
2025-11-30 22:41

主办方谁?什么时候签约的?

用户90xxx27

用户90xxx27

2
2025-11-30 13:47

多么可笑的回答

用户64xxx33

用户64xxx33

2
2025-11-30 18:41

有契约精神 签署的国际公告 怎么不认

下世纪

下世纪

2
2025-11-30 17:04

用你的钱,请你吃顿饭,欠你的债不认。

静一静,想一想

静一静,想一想

2
2025-12-01 00:38

UP全家都日本人

家有黑豆

家有黑豆

2
2025-11-30 18:44

日本政府说话出尔反尔,没半点契约精神

橙子

橙子

2
2025-11-30 20:02

来晚了,现在两国正在交战。要是早几个月来,就没啥事了。夏天那会,好多日本歌手在上海开演唱会,最多的时候,猫眼APP里显示,一个月之内有5-6个日本歌手在上海开演唱会。

用户98xxx08

用户98xxx08

2
2025-11-30 15:32

放她娘的契约精神

過路客

過路客

2
2025-11-30 15:52

胡说八道!演唱场地都不会给它用,还独自一人演唱,说什么屁话?!

谈生活

谈生活

2
2025-11-30 18:09

滨崎步只是想拿到报酬,作为个人,这无可厚非。 但是我想问一下,取消她的演出就是表明国家的态度,提供场地方是什么意思?竟然还给她使用?摆明了是与国家的态度不一致啊。作为当地主管部门,是不是应该查一查?作为中国人,是不是应该论一论?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11-30 14:32

欢迎看个屁

无名

无名

2
2025-11-30 15:13

这才是敬业

贪睡煮

贪睡煮

2
2025-11-30 16:21

日本人重小节而无大义

Frank

Frank

2
2025-11-30 17:08

不应让她在台上唱!

銀河大王

銀河大王

2
2025-11-30 18:41

果然是知小礼无大义的卑鄙民族。

啦啦

啦啦

2
2025-11-30 18:47

唱给空气听,也不愿意下次补给观众听?

Nature

Nature

2
2025-11-30 19:30

诈骗犯的惯用伎俩,以小诚信骗大利润

Arain

Arain

2
2025-11-30 21:21

我想知道,“‌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重末节而轻廉耻”用日语怎么说?

鲁定

鲁定

2
2025-11-30 22:43

脚盘鸡人在中国开演唱会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去看?

蒙奇.D.路飞

蒙奇.D.路飞

2
2025-12-01 01:11

滨崎步:不管观众来不来我都唱了,主办方你就该给我钱!

蹲在街角看沧桑

蹲在街角看沧桑

2
2025-11-30 15:06

[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日壳子

日壳子

2
2025-11-30 15:14

有小礼无大义典型的小日子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2
2025-11-30 19:46

约西

敬言

敬言

2
2025-11-30 17:15

重小利而舍大义。日本这个国家那莫多的国际公约条约都不遵守,在这假惺惺的契约精神。国家没信用,百姓跟着遭殃

cyckz

cyckz

2
2025-12-01 00:06

有几点疑问: 登台唱了这么一个小时,有没有收费? 场地、设备费、国人工时费有没有结清?

木之云

木之云

2
2025-11-30 14:44

像是遵守了契约精神,实是立人设同样要钱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12-01 00:34

上海,[抠鼻]

李    李

李 李

2
2025-11-30 21:14

契约精神vs弃约精神

石头哥

石头哥

2
2025-12-01 00:06

这个歌手本人不错的,支持中国统一

花勒姆

花勒姆

2
2025-11-30 20:28

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戴季陶先生对这个民族可谓是一针见血的评价!

夏杨

夏杨

2
2025-11-30 14:50

还不如去看琉球的安室奈美惠和新垣结衣

单男

单男

2
2025-11-30 21:40

去去去,知小礼而失大义,人前谦卑人后阴毒,这就是日本人倭寇岛本质

专递正能量

专递正能量

2
2025-11-30 20:26

我手收了钱,有没有人反正上去表演一下就交工。你们还说日本的契约精神,是什么?

泉山美树

泉山美树

2
2025-11-30 14:30

别看他们点头哈腰的,见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1
2025-11-30 22:52

风口浪尖,事情过去了就恢复往常了,当年钓鱼岛事件比这还严重

不微笑 回复 11-30 23:58
这次肯定没那么容易过去,除非日本服软

田埂清新

田埂清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