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五子谁的天赋更高?火箭五子(谢泼德,伊森,阿门.汤普森,小贾

胖虎畅谈体育 2025-12-29 12:36:49

火箭五子谁的天赋更高? 火箭五子(谢泼德,伊森,阿门.汤普森,小贾巴里.史密斯和申京)谁的天赋和上限更高? 首先谢泼德,3分神准,但防守太差,上限顶多就是和库里一样的三分射手。 伊森,有进攻有防守,如果有球权,好好培养,我认为能成下一个伦纳德,风险就是和伦纳德一样容易受伤。 阿门.汤普森,本应该是上限最高的一位。身体素质好,速度快,防守强硬,但没篮,如果不练出投篮,上限就比西蒙斯高点,好在身体健康比西蒙斯强。如果练出投篮,将会是下一个乔丹。 小贾巴里.史密斯,有投篮,有防守,但身体素质一般,做不了球队核心,但是争冠球队的重要拼图,上限类似英格拉姆和巴恩斯类的球员。 最后就是申京,申京被称为小约基奇,但我觉得申京成不了约基奇,尤其是关键时刻还掉链子,上限就是萨博尼斯比较合适。火箭NBA

小谢一个后卫防守的时候感觉像个内线球员一样,速度是真慢,而且他的防守很奇怪,基本不贴人防守。既没速度又不贴人,所以对面只要起步快点就轻松突破他了。说实话,小谢这防守如果不改进最多打个第六人

小谢三分神准,是不是说的有点离谱,三分要真是那么神准,火箭会输那么多不该输的比赛,说话能不能靠点谱,有一说一,现在的火箭除了阿杜,都是神鬼莫测的进攻,最近更是铁的不行。

0 阅读:19428

评论列表

弥勒佛

弥勒佛

70
2025-12-29 16:21

上限顶多就是和库里一样的三分射手,库里很菜吗[抠鼻][抠鼻]这B给你装的

东方青琳 回复 12-29 16:28
同感[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4xxx13 回复 12-29 17:17
库里决胜时刻杀伤力很吓人的

强---直在

强---直在

15
2025-12-29 17:40

小谢上限是超级第六人,虽然数据有可能漂亮,但只适合抢分,打不了常规首发。

李锁 回复 12-29 19:57
防守是能练出来的。他也不矮。比范乔丹高。反而投篮手感是致命的。很多球员永远都练不出来

JX-润 回复 12-29 23:24
防守好不一定身体素质好 要结合 球商预判能力 动态天赋好的 投篮一般不好。 动静态天赋 球商结合的少之又少 他只需要一个后卫协助他防守和中锋挡拆就能体现他的能力 一对一不是他的强项 库里都一样格林给他的移动掩护出手

Seraphim

Seraphim

14
2025-12-29 13:48

都没缺点的话火箭养的起?

三人成众v

三人成众v

12
2025-12-29 19:22

上限小萨?太抬举他了!

无的内涵 回复 01-03 03:14
上乔下科呢??[捂脸哭]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10
2025-12-31 00:01

看好小贾,未来的杜兰特

空白

空白

8
2025-12-31 23:04

你还是要多看看火箭球 小谢胜利贡献值全对第二

Jun

Jun

8
2025-12-29 17:38

库里多么伟大的一名球员你知道吗?还库里只是一名射手,谢泼德能练成7成库里,火箭必有一枚总冠军

蹲在墙头等红花 回复 12-30 14:37
NBA万年出一个库里

陈默

陈默

8
2025-12-30 21:39

火箭这群球员,史密斯持球打太糙,但投篮更好了。阿门身体素质变态,球商也不错,就是中远投还是没练出来,罚球倒是不错了。伊森防守是真不错,投篮也可以,就是球商一般,身体脆。谢泼德球商不错,投篮更是这群年轻人里最顶级的,但他的防守也真的是惨不忍睹。可以说随便两个的优点结合都是一个基石球员

凉薄先生

凉薄先生

8
2025-12-29 19:34

放🐶屁,虽然我也不喜欢申京,但是目前来看,申京吊打萨博尼斯几条街。看数据,看防守,萨博尼斯职业生涯已经定型了,高不成低不就,往后数据就是18+11+6。申京反而有各种可能性,换球队当绝对的老大,数据随便25+10+7,全明星、最佳阵容随便拿。现在国王愿意出萨博尼斯+威少+1个首轮签换申京+添头,你火箭愿意?

羽化天使之城 回复 12-31 06:54
他这么说才会有流量

昵称

昵称

7
2025-12-29 18:55

你这个“顶多”把谢波德这辈子能装的B全装完了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7
2025-12-29 17:18

强烈建议和支持火箭队用申软虾+首轮签换得字母哥或马尔卡宁,因为申软虾的属性和打法严重伤害了球队;再用饭桶+添头和选秀签换一个合格的控卫(朱.霍乐迪、科比.怀特、小白)。这样,火箭队夺冠可期!

只有你的宇 回复 12-30 09:16
要怀特和霍勒迪还不如练小谢!申京比马尔卡宁只强不弱,况且杜兰特一旦下滑指望谁拿球进攻?火箭需要的是克林根和凯斯勒这样的,保护篮板和掩护蓝领。火箭缺进攻好手,3D已经严重溢出了!

戏如人生

戏如人生

6
2025-12-29 21:26

谢泼德防守要跟住人,不跟掉位置,就算合格,可以给多点球权。阿门的投篮姿势要放松,要有弧度。

蝶岛渔人

蝶岛渔人

6
2026-01-20 08:33

最没用的就是谢波得,最差的就是谢波得,就是纯投手骑兵的作用。

斩恶使者

斩恶使者

4
2025-12-30 08:33

阿门如果投篮一辈子也练不出来了!给你开一扇窗必须堵上你的一扇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12-30 22:53

史密斯应该更有可能成为巨星。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3
2025-12-31 00:55

伊森如果不是大龄秀绝对值得培养了

°简单 回复 01-01 10:45
伊森年龄也不是很大啊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1-09 15:37

篮球课堂——科比与阿摊的对比——千人千面——(1)魔兽认为科比的技术与竞争意识更强,但是魔兽更喜欢与阿摊做队友——科比的压迫感让他不舒服(09年总决赛科比摩擦了魔兽,后来做队友,科比指着魔兽骂软蛋)——阿摊则让魔兽“很舒服”(09年魔兽摩擦了阿摊,20年魔兽跟着阿摊拿到了泡泡冠)——(2)“人类电影精华”认为,如果想组强队,那就找阿摊,阿摊的团队在这方面有通天本事;如果自己只是即插即用去夺冠,则选科比,因为科比在关键时刻会扛着炸药包把对方干了,其他人只需要按部就班——(3)卡尔马龙认为,阿摊会是更好的队友——因为马龙自己有一击毙命的本事,他可以从阿摊那里得到攻坚的球权——其他——(4)有“称王称霸”野心的,虽然推崇科比,但是都不太愿意成为科比的队友,因为担心“王吃王”——(5)所有嫉恶如仇者,甚至包括血气方刚的愣头青,都会选择科比,因为他是“铁血英雄”的模样——(6)所有想通过打短工、去撞大运的,会选择阿摊,因为阿摊的队伍永远在寻找各种拼图,说不定会给你一个获得大合同的机会——(6)所有外强中干者、沽名钓誉者、“在商言商”者,都会选择阿摊,因为在他们心中,阿摊是“成功”的模板。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12-30 01:12

小谢一场比赛五个抢断,这防守差哪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12-30 07:52

现在看起来是谢泼德上限更高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12-31 16:41

阿门,小贾

CC粑

CC粑

2
2025-12-31 13:35

小谢最多是和库里一样的射手?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2
2026-01-03 15:29

对的,看看现在小谢每场抢断全联盟有几个胜他?

满满

满满

2
2026-01-12 15:13

这样打下去马上就要解体了,还谈什么天赋?

雨后

雨后

1
2025-12-30 08:36

他们都非常平庸!

无的内涵 回复 01-03 03:21
护林家的那个,很伟大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6-01-02 18:04

把阿门吹成乔丹有点过了吧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12-31 09:05

不要恶意攻击申京,他是16号秀已经很完美了

冉冉之海

冉冉之海

1
2026-01-02 15:10

就一个胡说八道。

公子 王

公子 王

1
2025-12-31 22:35

阿门都快23岁了,投篮是练不出来了,上限就是猛龙的巴恩斯

有你我不孤单

有你我不孤单

1
2025-12-31 11:14

谢泼德防守比库里强

猜你喜欢

胖虎畅谈体育

胖虎畅谈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