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吹和卡吹真的应该停一停了…… 首先,你们发现了吗??别人投中一球很平常,而伦

白书看球 2026-01-05 12:52:17

马刺吹和卡吹真的应该停一停了…… 首先,你们发现了吗??别人投中一球很平常,而伦纳德投中一球,解说们反应就特别强烈…… 其次,休赛期总冠军就是每年必有的吹捧,还没等比赛呢就开始歪歪了…… 然后,除了19年一年,你甚至都找不出伦纳德还有更出色表现的赛季…… 再后,即便是19年,总决赛赢球含金量也不足,那是杜兰特和克莱全都报销才赢的!! 最后,生涯没有MVP,没有得分王,场均20分……这些硬荣誉和数据都不足,是怎么会被吹捧的呢??

试问卡子mvp在何处,请看勇士帕楚里亚脚在那,16,17都是mvp前三,不是垫脚小卡,哪一年总冠军真不一定是勇士,常规赛双杀,西决领先20分,被垫脚,那个时候杜兰特克莱库里可没受伤,都是巅峰,即便说哪一年马刺赢不了,西决高低抢个七,总决赛还有多少体力,19年纯一报还一报

0 阅读:5525

评论列表

用户99xxx10

用户99xxx10

69
2026-01-06 00:12

那年零比二局面小卡主动要求防字母哥然后逆转,接着打哭巅峰的恩比德。你说这个冠军没有含金量?还有当年在马刺被垫脚前可是领先勇士20分的,后面还有脸说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怎么19年中了自己的伤病回旋镖就接受不了了。[doge][doge]

用户10xxx64 回复 01-10 12:01
首先字母歌是小家主防挡不住后才两人包夹,卡哇伊负责断球迫使字母出球或让他停下来,小家负责内线肉盾!,打数字人一是运气确实好,而是恩比德有伤!打勇士就不提了!卡哇伊表现比想象的要差,别印象流,好像命中率才四十多!还是打残阵防守不好的勇士!最后一场基本硬刷,那场洛瑞表现最好

鑫成玩具吴生 回复 用户10xxx64 01-12 22:01
[狗头]又逗比德有伤论了!怎么小卡去了西部,76人还是没进过总决赛?当年可还是有巴特勒在的!

历史主动赢家

历史主动赢家

48
2026-01-05 13:11

你只要现场看看球就知道球员厉不厉害,可惜你只会盯着统计表和集锦、报道,估计是慕斯球迷吧?

陈董 回复 01-15 15:21
卡不受伤就很厉害,防守不是靠裁判不吹,实打实的很干净防下来,进攻也是厉害,可惜被帕楚里亚毁了。

云飞励天 回复 01-16 12:04
伦纳德厉害在于季后赛稳定输出,攻防一体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24
2026-01-06 00:18

人家有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决赛mvp,你说是mvp和得分王好刷,还是dpoy和总决赛mvp好刷!

重度嗜茶 回复 United 01-07 22:59
所以摊子所谓的“老大冠”没什么含金量咯?毕竟fmvp好刷[抠鼻]

United 回复 01-06 17:15
当然是总决赛MVP好刷拉,常规赛MVP要打82场,总决赛MVP只需要打几场好球就行[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毕竟某些人出场次数不够,压根没有评选资格

asd

asd

15
2026-01-10 13:34

有一说一,小卡打球真的厉害,这点看过他比赛的都知道,攻防一体,他就是不打球,这点很无奈[滑稽笑]

๑゛凌乱、 回复 01-18 13:10
这几天快船打了几场好球卡吹又出来了呗,就先让他们吹吹,毕竟吹不了几场又要穿西装看比赛了,习惯就好

王世安

王世安

14
2026-01-13 21:23

19年冠军含金量还不高,按你这说法,那詹姆斯12年缩水冠军,13年打老年马刺,16年黑哨冠军,20年园区冠军,他那个冠军含金量高

王世安 回复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01-23 10:19
人家跑路抱团没,自称goat没,没有又当又立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回复 01-19 00:28
照你这个说法勇士第一冠骑士三巨头伤了俩,第二第三冠五星宇宙勇都是碾压局,和含金量无任何关系? 第四冠更是没一轮碰到的对手都有重要伤病,这含金量可比阿摊还低。

十年

十年

14
2026-01-14 09:28

黑卡子的可以闭嘴了,没必要踩人家。好好的舔你们自己喜欢的就行。

大大大基础

大大大基础

12
2026-01-08 00:28

摊子球迷发的东西,被剃头剃怕了

岁月如烟

岁月如烟

8
2026-01-05 17:45

你又不看他打球 你怎么好在这胡说八道 他们怎么不喊别人 XX 乔丹?

木木

木木

8
2026-01-11 16:15

因为小卡最大的问题是不打球,不是他能力不够!但凡他有科比跟乔丹的好胜心跟胜负欲,那么联盟没其他人什么事了

星星点灯 回复 01-16 06:21
人家不缺这玩意 不然几次大伤早退役了 人家缺的是健康的身体

老盛

老盛

8
2026-01-09 12:32

人家防守真好,进攻出色,心里素质一流。这不就是教练最喜欢的球员吗。你不喜欢有屁用,这地球人多了,也不缺你一个。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7
2026-01-07 08:25

打散热火打散勇士,你说他强不强[赞]

霹雳小呲花

霹雳小呲花

7
2026-01-10 13:16

因为人家看球,而不是只看数据。肘区接球的对位单打和对面失误后的快攻扣篮都是两分,观众甚至更喜欢后者,但是只有球员才知道哪种对防守球员内心的破坏更大。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6
2026-01-06 07:48

他强不强不需要你来教,球迷不瞎,19年一路过关斩将,打散不可阻挡的宇宙勇,足以说明一切[狗头]

境·界

境·界

5
2026-01-05 15:43

非常有道理,击败库里是最没含金量的的总冠军

流逝的旋律 。 回复 01-07 15:03
库里的球队和马刺西决第一场落后20多分,把莱昂纳多直接垫废了,你们是一字不提啊

洋葱 回复 01-16 02:31
对对,没有含金量,那乐邦詹士不是更不值得一提了哈哈

开坦克的贝塔

开坦克的贝塔

5
2026-01-12 00:50

[抠鼻]背刺老马,怎么不说,人品有问题,打球嘛,那年猛龙原来阵容就超强好嘛,只不过换了个核心,锦上添花,到了快船就漏了

a910103hj

a910103hj

4
2026-01-06 07:10

又一个只会看数据的人,再说了,别人吹别人的,碍着你什么事了吗?你不想看划走就是了。

用户18xxx63 回复 01-10 14:40
不看数据看啥?印象流? 你觉得人家碍事 你不也碍着别人了? 你划走啊 笑死😂。

国际大老爷

国际大老爷

4
2026-01-07 15:21

猛龙是什么战绩,你们都不提啊,实力弱吗

重度嗜茶 回复 01-07 23:10
他到猛龙的前一个赛季,猛龙什么战绩?他来的那个赛季除了他还有谁是新加入的?

equine 回复 重度嗜茶 01-08 08:06
有谁不重要,没有谁才重要。猛龙没有德罗赞,勇士没有怀斯曼。

雁渡寒潭

雁渡寒潭

4
2026-01-11 08:57

说的对,他就是个幸运儿,实力呗过分夸大了。

雷爷 回复 01-15 11:42
别人就运气好咋了?马云运气不好?鲍尔默运气不好?这是人家的命,有实力的人多了,结果呢?

雁渡寒潭 回复 雷爷 01-17 16:20
我没说咋了,只是评论事实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4
2026-01-11 14:24

只看数据表的人怎么看得懂球员强不强?[抠鼻]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4
2026-01-11 11:04

首先你要看是谁的蜜发的,真以为这是库蜜或勇蜜,本身输了就是输了,谁让有伤病的,只有某蜜不承认别人厉害,一直贬低别人,也不想想,被你贬低的人在你头上拿的fmvp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4
2026-01-14 23:31

打球的小卡是真的没个挑。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4
2026-01-16 17:33

莱昂纳多很奇怪,属于那种看起来没得多少分,一查数据,这家伙tm又30多分

由乐人

由乐人

4
2026-01-19 08:23

送你一个名字:瓜娃子

copli0217

copli0217

4
2026-01-20 12:07

看过球的都知道,为什么说19年小卡这么厉害

龙。。。。。

龙。。。。。

4
2026-01-19 17:25

通过战术空位投篮和一对一硬打打穿防守的投篮,那可不是一个概念。

微尘

微尘

4
2026-01-27 10:32

所以总冠军第一是运气第二才是实力

博哥杂谈

博哥杂谈

4
2026-01-17 16:22

你只看数据,不看比赛当然觉得没啥了,你去看比赛,防守对面核心,对面核心失误了,进攻回合单打对面核心,一来一回的震撼,你在看看詹姆斯,防守对面三分,防守没落位,立马跑到对面后场偷快攻,你说有啥看的

醉卧丶叹づ逍遥

醉卧丶叹づ逍遥

3
2026-01-26 21:29

不被垫脚,勇士哪年即使过了马刺也得掉身肉,后面就不好说了,反正那会马刺要说打也还挺能打的

Leo

Leo

3
2026-01-07 11:47

不是,别把叛徒和我们马刺搭边行吗? 刺迷和卡吹是两个群体,请弄清楚。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1-10 16:04

GOAT排名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3
2026-01-10 14:43

小卡打球是可以 关键是不打球 数据 记录啥的都一般 得分能力也一般。 就像你觉得这逼很有钱 其实就是个穷逼 不是印象流吧?你不但要又荣誉也要有数据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3
2026-01-10 14:21

这货背靠背就不打球还有人洗地,詹姆斯如果这样不知道被喷成什么样,这就是UC评论区的键盘侠干的事

陈董 回复 01-15 15:28
詹姆斯比不打背靠背还过分都干过,在湖人经常打弱队强势复出,打强队诈伤还少?还有脸提goat。竞技精神在哪?把买票看你比赛的球迷放在哪里?一群喜欢作秀大于竞技的,是不是弄脏了体育

洋葱 回复 01-16 02:33
乐邦詹士现在人家看都嫌弃你知道么

一叶菩提

一叶菩提

3
2026-01-17 21:52

你可以质疑他的职业态度,但不能质疑他的技术水平

二十九日

二十九日

3
2026-01-15 16:29

健康的小卡好像没输过,宇宙勇也顶不住健康的卡哇伊啊。

查有此人

查有此人

3
2026-01-27 20:25

只是出勤率的问题,技术是真没毛病

路遥

路遥

3
2026-01-28 07:37

詹姆斯快攻全联盟第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1-10 18:13

本文作者是只巴斯特!

心有猛虎

心有猛虎

2
2026-01-11 09:10

有卡哇伊的马刺领先73勇23分。卡哇伊下场马刺被逆转

SSS

SSS

2
2026-01-10 13:10

人家命好,不行吗[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1-10 23:56

典型得越看越黑。哪个球员进球解说不跨的?不夸他们说啥?尬聊打扰看球?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

2
2026-01-15 09:40

实力是有,但轮休。

祖豫州

祖豫州

2
2026-01-14 13:30

汤普森:老子他妈就一节没打,总决赛场均26分,为什么他们老是说我报销一场没打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1-16 14:27

卡子不是只顾得分数据的,他的防守消耗太多!!!看卡子打球是技术的欣赏!!

路遥

路遥

2
2026-01-18 21:50

你可以打开静音的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6-01-25 21:01

美国球迷比咱这些中国球迷差吗?评球员牛不牛好像还没轮到咱们吧?

爱死磕何哲

爱死磕何哲

2
2026-01-26 18:04

不垫脚18,19小卡绝对有一个mvp,17年才是崛起呢,没到巅峰,和罗斯一样没到巅峰就被伤病毁了,别说场均多少分马刺邓肯两个mvp场均也就20几分,也没有得分王

墨染小逍

墨染小逍

2
2026-01-25 22:22

拿数据说事?你也叫懂球?那为啥邓肯是历史第一大前锋,没有得分王,场均得分才19.8分,伦纳德强的是稳定还有关键球和攻防一体,从来不是什么数据来衡量的

猜你喜欢

白书看球

白书看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