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郭德纲遇上陈佩斯,观众才知道“俗”有多重要

凡人娱乐 2021-02-12 15:33:03

郭德纲应该庆幸,庆幸自己接受央视邀请,做了《金牌喜剧班》的导师。

如果没有这档节目,他便不会与陈佩斯同台,如果两个人不同台,便不会刷新观众对“俗”的认知。

说起来,一直以来,德云社的相声深陷“三俗”争议,对此郭德纲之前并未反击,直到德云团综开播。

《德云斗笑社》某期节目中,被问及自己最讨厌的词,郭德纲提笔写下了“雅俗”两个字。

他解释说:“相声的最高境界叫雅俗共赏。庙堂之高,江湖之远,如果单纯是雅的人喜欢,你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艺术。如果只是俗人喜欢,也未必多合适。”

他说曾经有一段时间,谁要跟他提“雅俗”两个字,他就会有种莫名其妙的反感。

在郭德纲看来,那些批判相声俗的人,是在贬低相声,他承认相声确实是“俗”,但是,这个“俗”是通俗,而不是庸俗。

他认为,每个人的文化水平存在差异,所以喜好各有不同,而相声又是服务行业,没有权利挑选观众,得尊重每个人,所以要做到雅俗共赏。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郭德纲唯一一次,正式公开地回应“三俗”,而且说得颇有道理。

话说回来,回应是回应了,却不能叫所有人都信服,很多人认为郭德纲是在为“俗”找借口。

直到《金牌喜剧班》开播,观众才知道“俗”有多重要。

能够同时邀请陈佩斯、郭德纲、英达三位喜剧大咖坐镇,足见央视对这档喜剧综艺的重视程度。

尤其是陈佩斯,他与央视之间有很多故事,此次也算是世纪大和解,再加上他艺术造诣极高,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节目上一睹他的风采。

甚至有人说,《金牌喜剧班》光看三位导师点评就够了,选手不重要。

结果没想到,节目播出后,陈佩斯的点评确实专业,但很多人都听不懂。

比如在点评许可嘉时,陈佩斯表示:“我觉得不太通畅,很多喜剧的点,都互相不连接,就显得有些随意,并不是很结结实实地从性格里去生成,从事件里去生成,想强调包袱的东西多了一点,其实他的心理过程和他人物的真实感受的东西,我们再强调一下,可能会更好看。就是你的两难,和你的怕被人不理解的这种心理的自我冲击会更强。”

就这段点评,前半部分还好,都能听懂,可后半部分,相信如果不是系统地学习过,或者对喜剧有深刻的理解,很难理解陈佩斯想表达的是什么。

别看许可嘉频频点头,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根本就没听进去。

这一点郭德纲也看出来了,所以他才会调侃许可嘉,说:“陈老师很专业,可能你未必完全理解那么透彻。”

而许可嘉则连连称“对”。

既然连选手都没听懂,观众能听懂的自然就更少。不过没关系,这并不阻挡大家对陈佩斯的喜爱。

节目播出后,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赞美之声,称赞陈佩斯点评专业。

至于是否真的听懂不重要,他们坚持认为,只要是陈佩斯说的,就是对的,这就够了。

说完陈佩斯的点评,再说说郭德纲,他的点评确实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通俗易懂。

相对比陈佩斯,他更接地气,相信百分之99的观众都能听懂他到底想表达什么。

而且,点评过程中包袱不断,经常惹得观众开怀大笑。

之所以拿两位老师对比,并不是说谁比谁厉害,而是说艺术需要阳春白雪,但更多还是面对普通观众。

就拿《金牌喜剧班》来说,那些吹捧陈佩斯有多专业的人,未必真的听懂他在说什么。

很多都是惺惺作态、故作高深,以此来彰显自己有多厉害。

不否认陈佩斯厉害,让人无法认同的是这些人不懂装懂。

同样,那些痛批郭德纲“俗”的人,也未必有多高雅。

他们只不过是通过质疑郭德纲,来突出自己的“品味”。

私以为,这两种人的观点都是不可取的。

说到底,就如郭德纲所言,艺术还是需要雅俗共赏。既要考虑庙堂之高,也要思虑江湖之远。

陈佩斯的高雅值得尊重,郭德纲的通俗也不该被贬低。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艺术就该百花齐放,传统糟粕不应该被推崇,但“俗”却不该被声讨。

郭德纲和陈佩斯让观众看到了艺术更多的可能性,他们之间的碰撞非常有意义,这也是《金牌喜剧班》这档综艺的魅力所在。

58 阅读:57342
评论列表
  • 2021-02-12 19:40

    中国大部分群众心里都是低俗的,高雅只体现在嘴上

    老家后花园小枣树下藏的宝贝 回复:
    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说。有些事只能说,不能做。
    CRAZY@FISH 回复:
    不好意思,回复错人了,还请别介意。
  • 林风 73
    2021-02-12 18:40

    如果真像郭德纲自己说的那样,只是通俗,不是低俗也许就没有人反三俗了。去看看郭德纲早期的段子,是通俗还是低俗?相信有良心的人都明白。

    坠星魂 回复:
    郭德纲的早期作品主要是你字系列和我字系列,很多是根据自己的经历加工成段子,后来出现了“反三俗”,了解了他们的真实事迹以后,郭德纲放飞了自我
    林风 回复:
    如果你总是把和你媳妇那些事拿出来晒,才有人跟你聊天,那还不如回家跟媳妇睡觉。同样如果德云社只是靠擦边哏来带流量,拉听众,就不如不说。这样的相声火了有什么用?那回到当年的录像厅不是更火!
  • 2021-02-13 11:01

    我一个平民,不懂什么喜剧,我知道陈佩斯说什么。他的意思是表演者并没有把他演的人物的笑点表现出来,他加了他觉得好笑但整体不太搭的笑点,有点强行搞笑了,不太行。是很中肯的点评了,很有诚意的好吗。

    用户16xxx13 回复:
    意思是 你演了个拼接的缝合怪 让我当正常人看 这是水平不行 还是诚意不够 做为一个大师 我就点你这么多了
    Ƹ̵̡Ӝ̵̨̄Ʒ’❥鸑鷟℃ 回复:
    “我觉得不太通畅,很多喜剧的点,都互相不连接,就显得有些随意,并不是很结结实实地从性格里去生成,从事件里去生成,想强调包袱的东西多了一点,其实他的心理过程和他人物的真实感受的东西,我们再强调一下,可能会更好看。就是你的两难,和你的怕被人不理解的这种心理的自我冲击会更强。”来请逐句解释,反正我是挺多地方不懂你不用给我说中心思想。我要句面意思
  • 2021-02-13 21:35

    相声本来就是在大街上说的一玩意。你说它雅。。。你自己信么。。。话说相声俗里面算好的了 二人转走街串巷的玩意更俗。。。有人说么[得瑟] 因为 赵本山。。。

  • 2021-02-12 16:14

    他说过,雅俗共赏就是谦哥脱裤子唱昆曲

    用户49xxx74 回复:
    到底谁老实[笑着哭][笑着哭]我看你更像老实人[点赞][点赞]
    丹青画雨 回复:
    不用往回找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02-12 22:39

    有一群人就在网上装模作样人模狗样的叭叭叭敲键盘,不喜欢就别看别搭理,他要真是三俗他自然被人民淘汰!就在那踩一捧一抬高自己好像真有多高的欣赏水平似的!你去捧京剧,捧昆曲,捧交响乐,去捧陈佩斯的话剧,谁都不拦着,估计都舍不得买票呢!光嘴上功夫没有一点意思

  • 铁头 19
    2021-02-13 10:28

    没有郭德纲,相声就黄了,有了郭德纲,相声更黄了[得瑟]

  • 2021-02-13 14:51

    陈佩斯那些作品真的是雅俗共赏[点赞]

  • 2021-02-17 07:22

    当年有个卫视做一个栏目叫红歌,请的导师是好声音,我是歌手能比?红歌的导师不但点评,还现场自己唱出来,普通人能懂那些技巧?但就是好。所以,不要说俗不俗,只是因为专业人做专业的事,选手需要专业指点,而观众只要好不好就得了

  • 2021-02-13 11:28

    做人要有自己的思想,别人云亦云,想想你们听相声是为啥,符合自己标准的就是好的。我爸当年说郭德纲相声不好,是个人就能说,我照样喜欢听。我的标准就是,只要能逗我笑那就是好相声。屎尿屁伦理哏凭啥上不了台面?大家都是俗人,谁不拉屎撒尿,谁不生孩子?不能正视正常的生理机制是一种心理疾病,得治。

  • 2021-02-13 13:24

    陈佩斯真心是理论很强 看那个小品的时候我觉得很好 但有点别扭 说不出来就是 陈佩斯点评就能说出问题在哪

  • 2021-02-14 07:22

    郭德纲的相声,谁能记住哪个段子??陈佩斯的幽默小品,大部分人都能记得……

    真知棒zgy 回复:
    郭德纲的段子能记住的多了去
  • 一句话,只要你觉得这话能当面跟你女儿、孙女、儿媳妇说合适,就不算低俗。

  • 2021-02-15 10:45

    我这个纯平民都听得懂陈佩斯的点评而且觉得他说出了我表达不出来的想法,如果那些演员反而听不懂,那就真应该回炉再造了![大笑]

  • 2021-02-12 20:57

    得云色的相声还不俗?

    耗子尾汁 回复:
    德云相声有五宝,于谦鼻涕黄屎尿
    用户17xxx56 回复:
    哪个你不沾?
  • 2021-02-12 21:14

    陈佩斯,已完全过时和过气

    用户16xxx07 回复:
    请别拿无知当个性
    PJL2046 回复:
    人家的话剧那可是爆满的,不要胡说八道
  • 2021-02-14 10:03

    相声本身就是来源于大众俗人,何来俗不俗之说![得瑟]

  • 2021-02-13 10:35

    相声本身就是给我们俗人看的,雅起来就是不务正业了![笑着哭]

    小不点 回复:
    一时一时,世间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按你说的话,你让赵忠祥出来说几句呗?
    Leo【灵寻电影】 回复:
    像你们这样高雅的艺术人士越来越少,所以相声才会渐渐没落,直到郭德纲弄了一堆迎合大众的“俗物”出来。
  • 林风 10
    2021-02-12 18:41

    其实有些东西不是有市场就是好东西!

    无语 回复:
    借一句话来说,有市场的不一定被人喜欢,但是没市场的肯定没人喜欢
    ai32893 回复:
    多读书
  • 2021-02-15 10:17

    别看郭德纲点评说陈老师的点评很专业,你未必理解得透,其实郭本人都不一定听懂了陈佩斯的专业点评

  • 2021-02-13 22:30

    哎……可惜了这些相声小品演员……金玉良言听不懂,可怜这些演员,金玉良言听不懂……

  • 2021-02-13 10:59

    我比较喜欢郭德纲老师说的一句话:你敢站出来说你是谁吗?

    如果都是真的会怎样 回复: 荷塘青蛙
    [笑着哭][笑着哭]武昌都没有克过了[笑着哭][笑着哭]
    荷塘青蛙 回复:
    我在武昌区小东门忠孝门社区
  • 2021-02-13 09:06

    感觉如今好多有意无意贬低陈佩斯的软文

  • 2021-02-13 19:01

    原来台上去表演的不是专业人士!需要讲通俗点才能懂?难怪现在喜剧没那么好看了。

  • 2021-02-15 10:41

    一个专业喜剧演员听不懂这些点评,难道是导师的错吗,那他可能只适合参加个草台班子的演出

  • 2021-02-15 13:17

    说陈的点评听不懂的人真心应该回去读小学。字面意思很清楚啊!可怜的是那些喜剧演员,文化水平不高,很早就出来挣钱了。现在发现还是要多读书啊!

  • 2021-02-13 01:07

    支持陈老

  • 2021-02-13 13:19

    关键是这些人又不是来学习的,佩斯对牛弹琴[笑着哭]

  • 2021-02-13 15:15

    插科打诨,荤段子太多,是德云社的软肋

    ✨ Fog 回复:
    所以二人转只能在东北那一片玩,赵本山那一票徒弟,跟了赵本山之后上节目玩的还是二人转?
    感冒丸─改 回复:
    你是不是对真的二人转有什么误会
  • 2021-02-15 10:56

    陈老很多话我也听不懂,但是他的表演让人欣赏。既然是演员,就不能只会表演,没有一点研究,终究无法成长,所以陈老说的,观众不一定要懂,但演员最好还是要懂一点的

  • 2021-02-13 13:03

    确实,陈老师的点评太专业了,估计很多选手都没搞明白[笑着哭]

    再见了东方红 回复:
    可是我们看热闹的听明白了!其实吧,有的选手是因为刚表演完思绪还没有回来,有的纯粹就是不屑一顾,觉得自己很牛逼!
  • 2021-02-15 22:38

    就好像陈佩斯的《主角与配角》中,角色的转换就很自然。让观众既找到笑点,而且过度的一点也不生硬。

    感冒丸─改 回复:
    队长,皇军托我给您带个话,,,试试这句话时的表情和动作,难得一比。
  • 2021-02-14 05:30

    作者观点其实挺公允的。凭我们这些非专业人士,谁能说自己真的懂喜剧?不过是看个热闹+自己喜好罢了。感觉陈佩斯不应该出山,或者说应该以“舞台剧”(原谅我不专业的说法)或者其他有自己风格的喜剧出山,这样至少维护自己“高人”的人设和标签。那些捧陈佩斯大神的人们,给你们这么个假设:让陈佩斯团队、郭德纲、赵本山、开心麻花比一下喜剧逗乐观众,选错了你就得死。你敢选陈佩斯吗?不是陈佩斯不行,只是他真的凭“闭门造车”“自己研究”(相对来说),就能抵得过几乎365活跃在一线综艺、喜剧的郭德纲?不太可能。大师是大师,但是不一定合适。

  • 2021-02-15 00:02

    我没什么文化,农民工,我听得懂陈佩斯老师讲的意思。

  • 2021-02-17 01:26

    说白了,当人们聚在一起闲聊时,黄段子总会引人注意,人都有一半天使和一半魔鬼,就看你怎么调节。我觉得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俗点又有什么?

  • 2021-02-13 14:18

    除了相声,影视方面的成就,郭德纲基本没有

    相信缘分 回复:
    你这话说的,陈佩斯影视方面有成就?《二子开店》演得就很幼儿园的智商一样
    2764156 回复:
    这也很难得[点赞]
  • 2021-02-14 00:13

    说个最简单的道理,能医你病的就是好医生,有什么辩驳的吗

  • 2021-02-14 09:48

    陈老师永远的雅俗共赏!

  • 2021-02-15 09:00

    那连选手都听不懂导师的点评,那选手是不是也有点……

  • 2021-02-15 02:08

    陈佩斯还是有实力的,一般人比不了的

  • 2021-02-15 22:34

    看这节目定位了,要挖掘培养人才需要陈,要流量关注就看郭,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陈搞了这么多年喜剧,一眼看出你的弱点没毛病,要是你自己听不懂那劝你别跟着起哄了,现在需要的是喜剧大师,不是流量大师

  • 2021-02-15 18:16

    其实大家不要看德云社剧场里的对口相声,去听一听郭德纲的单口相声,那才叫一个好。有爱奇艺会员的,去看看坑王驾到吧

    大爱小哥 回复:
    每集都看了,在世的这个行当里郭大爷已经是金字塔尖的了,开爱奇艺会员就是为了看郭大爷的坑王[点赞]
    用户14xxx23 回复: 大爱小哥
    [点赞][点赞][点赞]
  • 2021-02-17 10:44

    不用管观众能否听懂陈佩斯老师的专业点评,学员能听懂就行,如果这个学员听不懂,就说明这个学员需要去学习喜剧专业理论知识,然后再去演喜剧。一个喜剧演员不懂一点喜剧理论知识,如何演好喜剧?

  • 2021-02-13 13:51

    陈现在应该是出来刷养老金了。玩话剧费时又费钱。话剧中国市场太小。赔钱的多。

    太二真人 回复:
    [笑着哭]你可真是个奇葩,人家话剧巡演,场场爆满,到你这成了赔钱货,看过话剧吗,知道多少钱一张票不
    蓝凌 回复:
    说真的陈贝斯真不缺钱,他老婆可是经营管理财务的一把好手
  • 2021-02-13 14:25

    郭德纲的长篇单口很好听,双人的嘛。。。。着实欣赏不来。

  • 2021-02-14 15:46

    陈大师之前的小品,单单从小品看,并没有现在的小品这么好笑,但是陈大师通过肢体语言让小品升华,变的好笑

  • 2021-02-15 15:20

    郭德纲的相声我听 有的挺逗 有的挺黄 有的下三滥

  • 2021-02-13 15:40

    情在青楼为风流,色在酒场为爱媒,以黄为俗显人前,金钱面前公德无。

  • 2021-02-14 12:19

    陈佩斯其实也是雅俗共赏地类型,俗在于他演的角色呀,台词呀其实很接地气

  • 2021-02-15 08:36

    电视节目不该搞得像课堂,真正的表演艺术应该不露痕迹的被大众娱乐欣赏,而不是听不懂,而其背后的专业应该在学校去讲,电视上还是喜欢郭德纲,因为我只是观众。至于陈,应该去学院培养艺术人才吧,不该在娱乐性的电视节目上过多的讲课,这方面还是好声音节目把握的比较合适。

  • 2021-02-15 12:07

    很多传统文化连国家拨款都保护不了,更别说雅俗了,先生存再发展,郭德纲把相声保存下来,各位同行大可以把相声发扬光大!这本不是对立的,而是相辅相成的。光会挑剔不会超越有屁用!

  • 2021-02-15 16:08

    传统相声里的糟粕其实和二人转是一样的,就是荤段子,其实这是迎合当时受众的口味

  • 2021-02-15 17:41

    郭德纲确实有真材实料,但他的相声里逻辑梗屎尿屁也不在少数。这不是郭的问题,这是市场行情。他说屎尿屁才能卖票,说高雅的得饿死。

  • 2021-02-15 23:14

    不可否认陈佩斯是小品王,但如今一池浑水的娱乐圈里绝对没有他生长的触角!

  • 2021-02-16 14:43

    郭德纲:俗是通俗不是低俗!你狡辩的对但没做到!

  • 2021-02-17 22:02

    陈佩斯点评其实通俗易懂又很有内涵!说听不懂的可以说是文盲和半文盲!

  • 2021-02-12 19:35

    想起了当年的青歌赛,评委吧啦吧啦说一堆我也不懂,回头看看,还是那种专业性强的才有意思,评委点评真是神仙打架。现在的各种比赛选秀,真就是个综艺,只是为了娱乐大众,看烦了,一点营养都没有

  • DDDD 1
    2021-02-12 18:27

    什么小偷小摸,地痞流氓,不法商贩,高雅吗?只是后来无奈去搞舞台剧,水平比其他人高出来一大节

  • 2021-02-13 18:02

    俗不代表黄,这是关键

  • 2021-02-13 20:14

    哈哈一笑也好,嬉笑怒骂也好,曾经有人问郭德纲,你希望于谦老师改变什么,郭回“这个岁数,不用改变什么,我感觉都挺好”。不论说什么,能让人接受一些更不容易。尤其我们,咱们现在不要求改变别人,能接受自己的感觉就不容易,尤其包容

  • 2021-02-13 15:37

    郭德纲的实力底蕴摆在那,就算有几句俗的也那也是瑕不掩瑜。不服高人有罪,某些人别太酸,也别黑了,都替这些人累的慌……

  • 2021-02-13 21:20

    吃在美味,再正式的东西,你也会拉屎。这就是雅俗

  • 2021-02-13 17:34

    这个小编说的不错,真的是一些不懂装懂的人在吹捧陈佩斯,其实根本听不懂他的意思

  • 2021-02-14 15:14

    郭老师在相声有新人里说过,他也一样只说高雅的相声,但每每说高雅相声的时候,就是观众上厕所的时候

  • 2021-02-15 08:36

    陈佩斯说的很对,现在的小品,相声还有电影,脱口秀,很多都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完全脱离生活实际情况,完全不管和人物的设定吻不吻合。只是一大堆段子硬堆积在一起强制搞笑。显得薄皮大馅。说真的真笑不起来。

  • 2021-02-15 09:46

    不管俗也好还是雅也罢,能超过人家就是牛,目前国内没有,

  • 2021-02-15 11:59

    知道赵本山怎么败的不就是俗,成也俗败也俗

  • 2021-02-15 11:32

    陈佩斯是多年的潜心修炼,评论用心思考一下怎么会听不懂?刻意生硬的桥段又怎能达到完美的喜剧效果?只有多下功夫研究人物的心理,才能更深刻的了解,从而在行为上更好的展现出来。(哑剧演员的表演更难)

  • 2021-02-15 12:01

    大多数观众喜欢,愿意去看就行,和雅俗有啥关系?非得分个雅俗,有病啊。

  • 2021-02-15 17:05

    印象中除了冯巩牛群的相声,其他能在电视台播出的相声总让人听得尴尬[笑着哭]

  • 2021-02-15 22:26

    队长别开枪,是你小子啊

  • 2021-02-16 11:09

    我都能听懂,专业表演的听不懂?说白了包袱不要刻意去抖,老陈看的是表演连贯性,所以要求要高。郭看重的是抖,是点,只要有点不看线如何,陈看中的是演,是线,在一条线上自然的形成点,线好的同时有点。这就是老陈要表达的观点。

  • 2021-02-17 09:35

    猴三锅缸同类,垃圾废料。

  • 2021-02-17 08:20

    不是装,是他对这件事真的很认真

  • 2021-02-17 09:16

    除了陈佩斯,剩下的俗的把流氓混混的胡说八道都搬上节目了,我也来一句俗的,我擦X吗

  • 2021-02-17 12:36

    父保高速、于谦媳妇是富贵人家的小姐,这是最出名的几个段子了,我不讨厌他,也不崇拜他。但郭德纲算不上相声大师,却是不争的名角。搞活了市场,也赚了人气,更挣了大钱,没的说,是个杰出的商人艺术家。

  • 2021-02-17 21:32

    作为观众听不懂无妨,作为选手,不懂就得去学,除非你只为好玩。

  • 2021-02-17 22:01

    郭德纲的相声不叫通俗,是庸俗甚至低俗!

  • 2021-02-17 21:27

    现在的电视剧电影那个能离开亲嘴拥抱床上戏,难道就不俗吗?郭德纲只是嘴上说说就是俗?

  • 2021-02-15 15:41

    一捧一踩真的不好

  • 2021-02-15 22:58

    我还是喜欢马三立侯宝林的相声,真的很有水平!

  • 2021-02-15 18:58

    无俗不雅

  • 2021-02-16 11:05

    这听不懂???

  • 2021-02-15 14:33

    艺术点评这种东西,说的东西还是应该正式规范点然后慢慢去悟才行

  • 2021-02-16 08:47

    三俗,意思是低俗,庸俗,媚俗,前两个不说,媚俗的意思是过份迁就迎合受众,彻底放弃自己尊严,以作态取悦上级或大众的行为,所以从这里可以看的出来,歌颂相声也是属于媚俗的一种,既然要反三俗,那么歌颂相声也属于被反的范围

    悲稣清枫 回复:
    这个谁敢提出来?也就咱们在评论里说说没人管[得瑟]
  • 2021-02-17 09:21

    通俗和庸俗就是一线之隔,这条线就是下流低级。相声开始就是通俗的艺术,后来才有了雅的流派。在特殊的时代,候宝林、马三立、马季等演员让雅的形式得以有笑声,所以他们也是大师。过了这个时代,郭德纲又让相声从新回到了俗的本源,这也是这门艺术的一个轮回。

  • 2021-02-17 11:04

    评论真有意思

  • 2021-02-17 09:13

    小编的表达能力真是好,叙述有张有弛,有理有据。

  • 2021-02-16 15:23

    现在的人们好像到了一个新的星球!

  • 2021-02-16 13:43

    老陈不适合这个时代了

  • 2021-02-16 21:06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 2021-02-17 08:32

    通过购买某些品牌的物品来证明,或者体现自己的认知和价值。此处可以理解为点评,包括扁或者损友些人或现象来体现自己的品位

  • 2021-02-17 14:27

    关键在高雅的东西郭德纲也都会!所以才能做到雅俗共赏!

  • 2021-02-17 12:41

    观众看热闹,谁热闹看谁的。

  • 2021-02-18 08:47

    天天都是这些戏子的文章,充满整个手机版面,卧槽

  • 2021-02-18 12:19

    艺术服务于大众,大众不喜欢再好也是扯淡,劳苦大众喜欢听,喜欢看,那才叫艺术,那些整天谈高雅,三俗,都他妈忽悠人

  • 2021-02-18 21:34

    在金牌喜剧班的舞台上演员面对的是三位大拿,拿出来的是自己的实力、自己的水平,小品剧本可以差些,但演员自己肚里有多少货一定要全拿出来给三位大拿看,观众看的是包袱,评委会看的是你有什么水平,不要本末倒置,陈佩斯说的是看不到他们的表演有多少水平。

  • 2021-02-18 23:23

    当下有太多的人特别不喜欢咖啡的苦,平时总喝2.5一瓶的饮料,但是人多的时候就喜欢到咖啡厅要杯咖啡装逼。

  • 2021-02-18 16:00

    俺看相声说简单点,就是从搞笑地斗嘴发展起来的。不存在什么雅俗共赏,高智商高深知识人的幽默与流水线工人的笑点是不同的,德云社本质上是面对中产阶级的,不是面朝黄土的老农也不是什么博士专家

  • 2021-02-18 21:24

    你自己听不懂就觉得大家都听不懂。

凡人娱乐

简介:让你看看我眼中的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