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真敢说,我不想用蔡正元说的纸老虎来形容 郭正亮今天表示,“哎!我真

吾弟记忆 2025-10-28 23:13:26

郭正亮真敢说,我不想用蔡正元说的纸老虎来形容 郭正亮今天表示,“哎!我真搞不懂,你立案侦查沈伯洋,你抓到了没吗?没用的就不要搞嘛,我你不想用蔡正元的纸老虎说你而已!” 郭正亮等台湾部分名嘴认为,不要做一些表面的花架子,做不到就不要去说,说多了人家都认为没那个了……!

1 阅读:43635

评论列表

用户20xxx82

用户20xxx82

169
2025-10-29 03:28

媒体人毕竟只是媒体人而已,懂什么政治

乐天张zz 回复 10-29 19:11
台湾人立场最好、水平最高的也就这样了,我从不会过高地看待他们、要求他们。

沙子 回复 乐天张zz 11-02 16:29
你以为你是谁呀

大爷

大爷

101
2025-10-29 04:18

说的太对了,做给老百姓看的,老百姓好骗

風月无边 回复 10-30 22:29
没政治脑就别多嘴胡说

小T 回复 10-31 08:17
终身追责,收回来就被抓,去其他国家受限,这些不是限制?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94
2025-10-29 07:22

25年底立案侦查,26年固定证据,27年解放台岛时即刻抓捕!

用户34xxx51 回复 10-30 07:39
你这意淫症该去看看医生了。

善待因果 回复 10-29 16:08
你能不能写2025年2026年?差点吓我一跳,我找你语文老师去。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71
2025-10-29 06:03

这个策略不是这种媒体人看得懂的!

ddgg2071 回复 10-29 12:35
小地方的眼光和认知就小

烟花易冷 回复 10-30 19:29
那请教下你说的策略是什么?

明喜路一街

明喜路一街

69
2025-10-29 06:14

警示也是一种威慑力

和平使者 回复 10-29 09:26
不会是只是警示的,那样只会消耗国家威信,参考防空识别区和那会通缉缅北诈骗犯

用户10xxx54 回复 10-29 09:49
抓不到就继续通缉呗,有什么好纠结的,还有更多的毒蛙要通缉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58
2025-10-29 06:17

这种形式很有必要[点赞][点赞]说明,我们统一正按我们的节奏展开了,等着瞧吧[点赞][点赞]

行者

行者

53
2025-10-29 08:32

当初对缅甸电诈头目发通缉令时,也是国内外冷嘲热讽。当你觉得没用时,那是你不明白里面的精妙布局,别拿无知当盾牌。

淡定

淡定

52
2025-10-29 07:32

怎么能没意义呢,别离开台湾,离开就抓,不立案别的国家怎么帮你抓

小开咕 回复 10-29 15:17
只要我们想要,不离开台湾也可以去抓。肯定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这就是武统的前揍了。

憨人

憨人

44
2025-10-29 04:30

这步总要迈出来,一步一步来!

用户96xxx25

用户96xxx25

40
2025-10-29 08:32

这是立场宣誓,也是鉴别同路人的手段,也是树立靶心跟踪寻敌的方法。

我挺刘SIR

我挺刘SIR

39
2025-10-29 05:29

他还没看懂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38
2025-10-29 03:58

不专业就别说了,看看会有啥效果吗?

f1008089

f1008089

37
2025-10-29 07:49

台蛙懂什么政治!一被判刑是永远有效的!

勿望初心

勿望初心

36
2025-10-29 07:50

郭懂个屁,不懂政治与国际关系,立案了、你出国试试、与中国签约引渡条约国家帮你提供线索或抓捕、国际刑警通缉,就算呆在台湾.统一时,看看到时怎么定罪。

用户10xxx33 回复 10-30 15:15
不是到时定罪,现在立案侦查,公诉、交法院审判、定罪,再宣判刑期多少年,接着就是全球发布通缉令,凡是与我国有引渡条约的国家,见到沈伯洋就可以把他抓起来移交给中国。 与缅甸向中国移交缅北那些诈骗犯相似。 重点还有终身追责这一条! 等统一台湾后,他将更加无所遁形。

林小溪 回复 10-30 14:48
想多了,湾省130多个免签国家和地区随便去,只是人家想不想去而已。跟我们建交的几乎都承认对岸的护照,就几个没承认而已,他们表面上承认一中,事实上跟湾省官方往来,等同承认湾省。

忘年乐

忘年乐

33
2025-10-29 05:41

蔡正元就是噴子網紅!從蔡正元身上就可以看出國民黨真的沒救!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10-29 11:04
国民觉烂早是历史定义了的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9
2025-10-29 08:37

说的对;不干就保持沉默;一旦干就彻底拿下;台独份子统统杀掉

猎狐

猎狐

26
2025-10-29 08:45

出国就不能去那些有引渡协议签约国,家族企业和合作方都不得与大陆任何企业有关联……

大牛

大牛

22
2025-10-29 07:33

打击台独,主权管辖。 高悬利剑,斩杀妖魔。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16
2025-10-29 06:09

下一步是红通。针对的就是台独个人。让你寝食难安。

大肚能容

大肚能容

14
2025-10-29 06:41

强烈要求立案侦查郭蔡、看看他们怕不怕、此二货也不是什么好鸟

上帝下岗

上帝下岗

12
2025-10-29 07:55

看后续就知道了

kdsh 回复 10-29 09:11
缅北四大家族当初也是这么想的

上帝下岗 回复 10-29 09:22
现在都已经不自在了,还想一辈子

清风抚禾

清风抚禾

12
2025-11-02 23:11

这小编是台独间谍

湘军故里一号

湘军故里一号

11
2025-10-29 07:06

网撒出去了,寒剑高悬,宵小走狗跑兽自求多福吧

三生石

三生石

11
2025-10-29 08:15

之所以这么做,估计是统一日期临近了。最近,美国智库也改变了说法。应该是嗅到统一在即的信息了。

用户10xxx33 回复 10-30 15:33
不必再用上“估计”二字了。 正如高志凯所说的,距离统一的时间可以说是很近了,他用了“指日可待”一词。 他说美国那个串台的呸洛浠在死之前一定会看到中国收复台湾的! 后来他换了一种说法说:佩洛西一定会在活着的时候看到中国统一台湾。

三生石 回复 用户10xxx33 10-30 18:54
我说话力求严谨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10
2025-10-29 08:30

谁不怕秋后算帐?一上大陆通缉名单,终生难逃,除非提前赴阴间见阎王。此贼以会活在恐惧之中。

往后鱼生

往后鱼生

9
2025-10-29 08:02

谁说没用呢?你叫他出国试试?

夏日冰川

夏日冰川

8
2025-10-29 15:54

中天新闻分析到位,所谓的媒体人被民进党称为亲中名嘴。人家的眼光是全世界,无知的人称之为井底蛙[大哭]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
2025-10-29 08:42

民进党搞台独,应该立法,定性为分裂国家集团罪。或者定性为台独叛乱分子。武力解决。

行者

行者

7
2025-10-29 08:48

能试出水温,测出民意,就是大胜利。顺带打压他,除非不想和大陆有任何经济瓜葛,那你可以和他随便合作;他要去的国家如果不是和中国敌对,他大概率去不了,就看这个国家敢不敢愿不愿得罪大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7
2025-10-29 20:40

这么大的社会反响就是不错的结果!说明统一不远啦,一旦统一,这些人会马上被抓,马上被处罚!

梁燕昆

梁燕昆

6
2025-10-29 12:22

用于大将军的话,来抓我啊,我躲到厕所里说里面有人,他们就不敢抓了!

XYZ

XYZ

6
2025-10-29 09:07

郭正亮,你也是算是一个老资格的的人了,连这点都看不明白吗?我们通缉沈伯洋,同时断了他家族在大陆的财路,这个一棒,同时,除非他不出岛,否则,随时都在被监视,你别忘了,我们是打人民战争的鼻祖,发动群众,朝阳大妈遍布各地,包括台湾省,想想啊,他沈伯洋今后的日子怎么能再过安稳?

忧伤的北极鱼

忧伤的北极鱼

5
2025-10-29 08:48

不管是统派还是独派,说真的,有时候认知真的幼稚肤浅。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10-29 11:51

有道理,所以说我们要雄起,全球抓捕追杀不达目的绝不收手人家才会敬畏我们

淡定

淡定

5
2025-10-29 08:54

这是在提醒你们马上要做统一了。你都知道的,现在抓不了,但统一了就抓的了了。

tb870056_77

tb870056_77

5
2025-10-31 09:10

小骗一马当先两肋插刀赤膊上阵拳打脚踢揍他一顿

莫莫

莫莫

5
2025-11-03 17:46

截图要截全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4
2025-10-29 16:56

陆续慢慢地,玩死台独分裂狗

zgr-bptlp

zgr-bptlp

4
2025-10-29 09:26

先立案审判,统一后补刑期。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4
2025-10-29 20:56

先立案才能抓人吧!你们台湾没有法律吗!直接先逮到人,再来编排罪名的?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4
2025-10-29 06:11

和核武器一样,引而不发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5-10-29 13:06

当初通缉四大家族的时候四大家族比这还嚣张,甚至带兵到边境叫嚣,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就要吃花生米了,现在后悔想要当个普通人

DBL 回复 10-29 13:22
请私信老郭!

孺子牛

孺子牛

4
2025-10-29 13:59

威慑力!懂啥?

水金木子

水金木子

4
2025-10-29 21:25

岛内名嘴忽视了大陆这是在为台湾解放后的行政管理和司法审判做铺垫,同时也蕴含着武力进入的法律基础。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5-10-31 12:19

真是鼠目寸光,现在的定性是为了日后清算!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4
2025-10-29 21:56

懂个球!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4
2025-10-29 17:54

抓不抓沈博洋不是最重要的,威慑台独势力才是根本!

本仙女~

本仙女~

4
2025-10-30 00:01

四大家族也是先通缉,现在你看呢?四大家族下场怎样?当然要有第一步才有第二步

竹之箫

竹之箫

4
2025-10-31 09:12

原福建省下辖的一个小地方的这些人,真是井底之蛙!

hey

hey

4
2025-10-31 08:00

做不到少说,确实是这样,玩文字游戏没用

zhhn

zhhn

4
2025-10-31 07:19

有些事是能说不能做的,有些事是能做不能说的,这是生活常识

行者

行者

4
2025-11-03 07:45

解放军登岛时,武警部队跟进抓人。粘上黑熊俩字的,直接枪毙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4
2025-10-29 10:05

郭正亮毕竟也是只台蛙,懂什么

AI论世界

AI论世界

4
2025-10-30 13:35

程序正义性,法律正义性,时间正义性。

Mike

Mike

3
2025-10-29 18:06

言之有理

用户34xxx45

用户34xxx45

3
2025-10-29 10:05

他根本不懂我们的节奏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3
2025-10-29 19:26

常骂的狗不听话,只有打。

又下雨了

又下雨了

3
2025-10-29 09:39

他只是不懂诉讼时效而已,如果懂了就知道为何要立案了,一旦立案终生追责

仰首望飞鸿

仰首望飞鸿

3
2025-10-29 12:32

立案甚至判刑与不立案是截然不同的。刑事立案后,只要沈伯洋前往与中国有刑事协助关系的国家,就有被抓捕的风险。还有他乘坐的客机如果经过中国领空,中国可以迫降抓人。这对台独分子是极大的震慑。

网上购物者_2014

网上购物者_2014

3
2025-10-29 15:28

不是什么都懂,但还乐意表态

瑞不可挡

瑞不可挡

3
2025-10-29 10:34

先有1,再有2,……

刘传风华

刘传风华

3
2025-10-29 11:48

终身追责的,除非你永远不离开台湾!

yysl 回复 10-29 13:43
哈哈,你又想错了,永远不离开台湾那不是瓮中捉鳖?应该是躲到无人荒岛去才是。

DBL

DBL

3
2025-10-29 13:21

老郭怎么啦,没过四十吗,看你糊涂的!

完颜阿骨打

完颜阿骨打

3
2025-10-29 12:49

还是肤浅了,沈伯洋一旦中国被判刑并发出通缉令,那么中国就可以向国际刑警总部提交红色通缉令,一旦国际刑警总部接受了通缉令,那么沈伯洋一旦到了国际刑警缔约国,这些国家的警察就可以直接抓捕或者协助中国抓捕沈伯洋。这对沈伯洋之流的台独分子的震慑力是极大的。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3
2025-10-29 11:17

这是在从法律层面明确区分谁是朋友谁是敌人了…两边的逻辑出发点不一样。台那边是从两岸会永远维持现状的逻辑出发,所以认为没意义,而这边是从两岸不可能永远维持现状的逻辑出发,所以要把一些法律层面的工作做在前面,明确哪些行为未来是要被清算的…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10-29 11:31

不立案,怎收拾这些台独分子,怎断绝大陆与他的来往,怎封存他的产业。打击台独分列势力就需要这样的手段,被立案的分列势力肯定要跑跑了。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3
2025-10-29 17:25

小地方出来的人,就是没有长远眼光。

流星雨

流星雨

3
2025-10-30 06:52

这些名嘴,不管是统性,还是独性,只要台湾回归,统统没有饭碗,所以他们没有可信的。

拈花一笑

拈花一笑

3
2025-10-29 11:23

有人骂你一句,你心里还不舒服呢,何况一个强大国家的通缉,不吓一批才怪。越往后,越胆战心惊[赞]

牛娃爷

牛娃爷

3
2025-10-29 21:56

有没有用,拭目以待!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3
2025-10-30 06:21

一帮井底之蛙的自媒体而已。

懵面大瞎

懵面大瞎

3
2025-10-31 16:19

隐性台独被戳到痛点就现形了

一是一

一是一

3
2025-11-01 11:03

这货就在电视台混点奖金,改善一下生活而已,其实屁都不是!

独孤觉醒W

独孤觉醒W

3
2025-11-01 12:43

台湾的所谓“名嘴”就是这么浅薄无知

Xhj24689

Xhj24689

3
2025-10-31 05:23

台湾历史以来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台湾问题也是中国内战时遗留下来的问题,时不我待!台湾人都很不靠谱,我只相信东部战区。要解决台湾问题,最切实可行的方法就是以武促统,逼着台湾人做出选择!可以先封锁台湾,围而不打,宣布一个撒侨期限,留一条绿色通道让域外的撒侨,包括那些不承认不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的台湾居民,都可以选择离开台湾,(被列入大陆黑名单里的人除外),但是走了就会视作自愿放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终身限制入境!支持统一的台湾人可以到大陆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居民身份证,先到大陆来旅游几天!愿意附和台独势力死守台湾的人和军队就留下来,时间一到就关门打狗!就当是天气预报要来一场大台风之前转移居民一样的,不怕死的留下!全部视为台独武装分子处理,到时候就一锅端!这样可以避免伤及无辜!打废了再重建,就当来过一场大地震,搞灾后重建了,还能拉动内需,扩大经济发展!大乱之后必有大治!那些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居民身份证的同胞到时候再回台湾去重建新家园,旧房子不要了,重新规划建新别墅!台湾人只会生活得更好!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台湾省的管辖权和行政权,一国一制,太平盛世!

qoop

qoop

3
2025-11-02 11:37

问沈博阳什么感受就行

Ado

Ado

3
2025-10-31 07:06

绿蛙跟风刷存在感,知道国际刑警么?知道"全球色通辑令"么?

夏天䨮天

夏天䨮天

3
2025-10-29 12:19

大陆一些无知的年轻人居然相信国民党骗子蔡正元的胡说八道。真是愚蠢至极。 在台湾,赖岳谦,邱毅,洪秀柱可以相信,其他人不能相信。 特别是蔡正元,马英九,赵春山这样的国民党骗子不能相信他们。

吾养吾浩然之气

吾养吾浩然之气

3
2025-10-29 15:38

就算不能马上抓,心理威慑还是很厉害的,终身追责啊!现在跳再高,赚再多,以后有没有机会享用?是个问题……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2
2025-10-29 13:44

我认为先把在大陆的台独分子抓起来。在台湾省内的台独分子先放一放。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5-10-29 15:16

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了。[哭笑不得]

龙飞九天

龙飞九天

2
2025-10-29 07:07

懂个屁

瓜甜

瓜甜

2
2025-10-29 08:40

老郭不懂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10-29 22:12

既然已向全世界表明了‘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的立场,干脆直接上岛抓人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10-29 14:07

一辈子被通辑,不得安生,头上一直有把剑悬着,太难受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10-30 10:12

当你感觉没有用的时候那就有用了,走着瞧,不用急会很快的。

甜小豆

甜小豆

2
2025-10-29 11:39

他根本就不懂这招有多狠,眼光浅了

西北风

西北风

2
2025-10-29 11:56

无论和统还是武统后,等着看吧,看看有没有效果?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2
2025-10-29 13:55

估计确实抓不到沈博洋,但是沈博洋基本上确定只敢呆在台湾了,因为离开了台湾沈博洋自己内心都害怕!名嘴们,所以你说有没有作用?!!!

走昂首阔步!

走昂首阔步!

2
2025-10-29 16:58

他意思急着说抓就赶紧抓抓,老郭你不要急,急了吃的都是冷豆腐!

张雪松

张雪松

2
2025-10-29 20:58

可以问问明珍珍有没有用

黄山

黄山

2
2025-10-30 10:15

说了,就应该抓一个,以儆效尤。

深圳市华锦激光科技

深圳市华锦激光科技

2
2025-11-01 08:17

如果你被美国通缉,你怕不怕?美国法律也管不了台湾

xuanjx

xuanjx

2
2025-11-01 10:35

你不懂就别胡说,立案是为了震慑台独势力,并且可以冻结其家族资产,把这些吃大陆饭摔大陆碗的台独分子狠狠的打痛!

把久言欢

把久言欢

2
2025-11-01 08:40

一群小丑

蜉羽

蜉羽

2
2025-10-29 07:20

有些事要把大义做在前面!并不是马上要怎样!等到哪一天真的抓住了别叫“抓我干吗?”,这就是原因!!!!郭,蔡之流已经被民进党不容,他们想的是现在就压压民进党的气焰让它们害怕才好。认为我们的做法不能有实质效果,反倒让民进党“捡到枪”,更嚣张。这不是郭蔡之流想看,他们虽然想看民进党垮台,可并不是要统一,这个必须看清!难道他们不知道统一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他们知道,他们就是想在这个没统一之前给自己加buff,想的是真的统一那一天好更好的摘果实!!如果真的有统一的胆识为啥不能像范举正、赖岳谦、小舰长那样喊出来做出来?反倒在后面冷嘲热讽!!!与其让蓝白拖,还不如让绿的急!这才符合祖国统一大业的尽快完成!!一帮唯利是图的二五仔,哪能看到我们的大布局?!看看黄岩岛自然保护区,台湾光复节,这才是大棋局大战略,这才是大手段!!!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10-29 15:22

被通缉了的罪犯被抓是早晚的事,即便他不出门到时候一样上门抓。你郭正亮懂个屁!

瘦马西风

瘦马西风

2
2025-10-31 08:32

他是想让蔡正元死的快一点!!!

Christen

Christen

2
2025-10-31 09:00

这些媒体人当初还嘲笑过我们设立防空识别区,中国可不是说说而已

静等花开

静等花开

2
2025-10-31 08:14

缅北诈骗团伙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吾弟记忆

吾弟记忆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