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专家点破美军致命软肋:11艘航母来犯,结局只有一个!

文人学社 2025-12-05 09:50:34

韩国一军事专家再次语出惊人!他说:“如果美国把所有军事力量都集结起来去攻打中国,就算是11艘航母都出动,再带上所有的先进装备,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国胜利! ” 美军的底气向来是航母战斗群。11 艘核动力航母看似威慑力十足,却有个致命软肋 —— 后勤补给。 从美国本土到西太平洋,距离超过 7000 英里,最快的运输机也得多次加油才能抵达,航母编队更是要在海上漂泊数周。 这么长的补给线,在实战中就是活靶子。 中国早就针对性布局了反制手段。 火箭军的东风 21D 是专门的航母杀手,射程能到 3000 公里,10 马赫的俯冲速度配上钨合金弹头,能直接凿穿航母甲板。 更厉害的是东风 17,采用乘波体弹道,能在大气层边缘打水漂,美国现有的爱国者和萨德反导系统根本拦不住,2500 公里的射程足以覆盖第一岛链内的所有目标。 2025 年有过一次模拟推演,美军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刚进入西太平洋,就被无人机盯上了。 这款叫彩虹 7 的隐形无人机,翼展 27 米,能悄无声息地侦察,还能引导东风导弹精准打击。 推演结果显示,航母战斗群还没靠近作战区域,就可能被摧毁关键设施。 美军在亚太的基地也不保险。关岛基地距离中国本土约 3000 公里,正好在东风 26 的打击范围内。 这款导弹能以 18 马赫的速度突防,精度达到米级,一旦开战,机场跑道、油库这些关键目标会被瞬间瘫痪。 没有了前沿基地,航母就算没被直接击中,也会变成孤立无援的海上平台。 中国的地理优势更是无法替代。 从本土到周边海域,最远也不过几千公里,战机、舰船几小时内就能抵达,补给物资能通过铁路、公路快速输送。 反观美军,哪怕在日韩有基地,也得时刻提防导弹威胁,人员和装备的调动处处受限。 更关键的是体系作战能力。 东风导弹负责敲掉敌方基地和航母,彩虹 7 无人机负责侦察引导,055 型驱逐舰搭载鹰击 21 反舰导弹在海上巡逻,再加上歼 20、歼 35 隐形战机夺取制空权,这套组合拳形成了完整的反介入体系。 美军虽然装备先进,但各兵种协同起来漏洞不少,很难突破这样的立体防御。 美国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 国防情报局的报告显示,中国高超音速武器的测试次数远超美国,而美军同类武器的测试多次失败。 隐形无人机、反舰弹道导弹这些领域,中国已经实现了弯道超车,形成了非对称优势。 韩国专家的判断,其实是基于现有军力的客观分析。 不是说中国主动求战,而是多年的防御性建设,已经构筑起坚不可摧的盾牌。美军的航母再多、装备再先进,在针对性的防御体系面前,也难以发挥优势。

3 阅读:40577

评论列表

用户71xxx28

用户71xxx28

81
2025-12-05 18:30

多吃泡莱,损伤中枢神经!!!

是晨晨呀i 回复 12-06 10:31
吃三鹿奶粉了?

兔皇

兔皇

45
2025-12-05 19:24

表扬我们的都是客观评论,批评我们的都是颠倒黑白

枭龙 回复 12-06 09:08
难道反过来才是正确的吗?

用户49xxx44 回复 12-06 06:00
连话都说不明白,还是歇菜看热闹吧[滑稽笑]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40
2025-12-05 18:25

万一把东风快递全引到日本那该算谁的

飞天

飞天

27
2025-12-05 19:27

无聊的狗屁不通理论

枭龙 回复 12-06 08:34
你这句话好像说的不通顺哦!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1
2025-12-05 18:13

这就是少吃泡菜的好处 头脑清醒[抠鼻]

用户19xxx38

用户19xxx38

19
2025-12-05 15:51

[爱心][爱心][爱心]

奋斗哥

奋斗哥

18
2025-12-05 19:03

吹牛不要本钱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6
2025-12-05 22:13

看似有道理,却忘记了一个致命的前提:中国向来标榜不开第一枪,那么既然老美想干我们时必定是他先动手!这样一来,我们还有还手机会吗?这是必须考虑、必须问、必须有答案的问题!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就是盲目自信,就是唯武器论!

阳跃 回复 12-06 06:33
中越之战

16888 回复 12-06 07:45
不开第一枪的原则,你得去了解一下。根本不是被打了才还手的意思。

宁人

宁人

15
2025-12-05 21:33

美国敢用武力介入台海,中国就敢用武力消灭美国

知行

知行

15
2025-12-05 19:03

美国又不是打算占领中国,为何一定要补给?他们不会从美国本土直接发射陆基导弹?

艾老虎油的爸爸 回复 12-05 19:23
我擦,就和中国打算占领美国似的!

枭龙 回复 12-06 08:40
哈哈哈哈!你以为美国是神啊!你这是让你爹往火海里跳啊!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14
2025-12-05 20:36

得把战场设定在纽约洛杉矶华盛顿旧金山芝加哥……美国本土,一枚导弹都别想落入中国的土地上!

梦里水乡

梦里水乡

9
2025-12-05 20:38

为什么要等美国来打中国本土呢?我们就不能直接废了这星球的丑国吗?打就要一招制敌呢!

枭龙 回复 12-06 09:06
我们不想打别人,但你要来打我,你就必死!

观世界

观世界

5
2025-12-05 21:39

全部集中来对付中国美国本土不管了?

用户72xxx06

用户72xxx06

5
2025-12-05 23:24

自媒体的作者的好战恶性膨胀,妄测与任何人开战都会压倒性的胜利,这份自信来自井底之蛙样的看法,不自量力!

知行

知行

5
2025-12-05 19:03

美国又不是打算占领中国,为何一定要补给?他们不会从美国本土直接发射路基导弹?

枭龙 回复 12-06 08:42
是陆基,不是路基!美国直接发射洲际导弹打中国?如果可以,美国早就打了!关键是,他不想活了吗?

落汤猫

落汤猫

4
2025-12-06 02:07

其实最大的差异是信念问题,美国国情跟我们不同,他们可以打碾压局,但稍微上点强度战损高了,他们内部会瓦解,抗议,我们不存在这种问题,经历过二战洗礼我们的信念坚不可摧。纸面上他们可能会强,但信念不行。

枭龙 回复 12-06 08:50
关键是,纸面也强不了多少,航母和核潜艇强一点,但来到中国附近就没有优势了!你以为美国不想打中国?早已恨到牙痒痒!只不过美国不傻,他知道打不过!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4
2025-12-06 05:28

这个家伙是个间谍,把咱们的军事机密全曝光了!这叫猎物咋敢出来?!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5-12-05 19:33

也门的拖鞋军都能把美国的航母打得抱头鼠窜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12-06 00:17

不吹牛会死吗?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12-06 03:41

吹牛我我服你

枭龙 回复 12-06 08:50
你不服不行啊!因为这不是吹牛。

星语心愿

星语心愿

3
2025-12-06 09:23

天天吹牛逼

自由灯塔

自由灯塔

3
2025-12-06 08:02

德云社的吧

大灰狼

大灰狼

3
2025-12-06 07:48

这个家伙牛吹大了

枭龙 回复 12-06 09:03
吹牛?你觉得美国还有在亚洲一战的能力?真天真!

春风

春风

3
2025-12-06 06:15

防御也不是被动的,对待远来之师可做伏击,给予措手不及的闪电式打击,这些可在美军出动的路上间隙布下天罗地网,当然形式是多样的,变幻莫测的!

koala19840908

koala19840908

2
2025-12-05 23:15

导弹还没有到近海,对方导弹已经摧毁。

缘O分

缘O分

2
2025-12-06 01:46

不知道你喜欢吃萝卜淡操心

以前

以前

2
2025-12-06 10:42

这个说法我喜欢,但事实也是这样![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12-05 21:30

两败俱伤的事中国不干,霉国更不会干,要知道两次世界大战霉国都是投机份子,没好处它一兵都不会出!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2
2025-12-06 08:44

这样吹牛逼很让人讨厌

小学生

小学生

2
2025-12-06 09:21

没知识,美军在亚洲的补给有多处,日本横须贺就是!

无尘

无尘

2
2025-12-06 10:32

没有考虑日本?

小草

小草

1
2025-12-06 11:22

捧杀

海豹

海豹

1
2025-12-05 21:18

忽悠,美国在我们周边基地太多,日本韩国还有大量驻军

枭龙 回复 12-06 08:53
基地有个P用!对付小国的策略而已,对于大国,多耗费两枚导弹而已!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12-06 10:56

按照这个论点?收复台湾靠机器狗就能完成统一任务了!

chlnm

chlnm

1
2025-12-06 10:08

配图的这人,是韩国的军事专家??[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感动

感动

1
2025-12-06 02:22

哪个韩国专家?我把我家的二亩白菜送给他

枭龙 回复 12-06 08:59
哪个专家不重要,重要的是捅到你心窝子...,哈哈哈哈!

_迷糊a

_迷糊a

1
2025-12-06 07:21

两败俱伤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12-06 09:07

脑震荡

用户58xxx14

用户58xxx14

1
2025-12-06 09:33

天天自我鼓励自我炫耀 于国于民百害而无一利

确有其人

确有其人

1
2025-12-06 10:17

我感觉再牛的导弹也只能打局部,靠导弹很难解决根本问题!

飞沙

飞沙

1
2025-12-06 11:10

在朝鲜半岛和日本开战优势在我们,说的没错

東門吹风

東門吹风

1
2025-12-06 04:32

韩国战忽局的?

曹清道

曹清道

1
2025-12-06 10:54

还用他语出惊人?交战双方,守方胜率永远高于攻方,更何况是两个体量相当的国家,全球任何一个国家去攻打老美,一样没有胜率,这种军事常识用得着惊讶吗

黑色地球

黑色地球

1
2025-12-06 10:16

先阶段,中美在不使用核武的情况下,都是自家门口无敌

13xxx57

13xxx57

1
2025-12-06 10:16

小编,,你不会以为霉国航母军舰和军机每次来骚扰我们领海领空都是从13000公里外的霉国本土出发的吧?来,你看看霉国在我们东边的西太平洋上有多少个军事基地吧,这些军事基地都是停泊着航母战斗群和轰炸机编队的。附图,第一岛链的霉国军事基地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025-12-06 06:07

金一楠虽然满嘴跑火车,可他也不是韩国人呀!

浮云一片

浮云一片

2025-12-06 06:39

关键是作战决心,不能犹豫,不能你咬我一口我就咬你一口,要开战就联合打击,直至胜利!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025-12-06 07:07

法德将不再中英国的奸计

喵喵呜哒

喵喵呜哒

2025-12-06 11:20

胡言乱语,不知道说什么?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025-12-06 06:50

作为一个有23年军龄的老兵,我觉得这是捧杀,或者说这是让对手飘引诱对手犯错误的损招。国人须当心,切莫沾沾自喜

绿色家居

绿色家居

2025-12-06 08:40

所以美国要 炮灰国 代理战争!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25-12-06 08:54

别听他胡说八道

呼叫等待

呼叫等待

2025-12-06 09:22

要警惕这个可能是美国的糖衣炮弹!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025-12-06 08:07

就喜欢听这样的话[滑稽笑]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025-12-06 09:40

遍布全球的军事基地都是摆设吗?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2025-12-06 09:46

我们的伟人曾说过,所有一切美帝国主义者都是纸老虎,一戳就穿,通过泡菜吃多损伤中枢神经的语言再次验证,果然诚不欺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青苹之末

青苹之末

2025-12-06 09:19

为什么不能开第一枪?

醉后之夜

醉后之夜

2025-12-06 09:07

从国际关系和全球利益角度看,中美直接开战概率极低,双方都清楚战争将带来巨大灾难,更倾向于通过外交与谈判解决分歧。

逸铭

逸铭

2025-12-06 11:23

韩国哪位专家讲的?

文白

文白

2025-12-06 01:22

也许是实话实说而已,也算不新鲜了,但韩国有幸灾乐祸的意思,唯恐天下不乱,打败战胜美帝韩国一定会伤胃口。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025-12-06 02:12

我国首要目标就是全面实施拖垮,分裂,解体美国,解决了美国问题还有什么问题不是我们轻松搞定的

用户65xxx75

用户65xxx75

2025-12-06 07:46

但中国周边有美国养的多条恶犬(日本,菲律宾,越南,印度)。

LiQingwen

LiQingwen

2025-12-06 09:16

不打航母,专打运输机,补给线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2025-12-06 05:33

就算补给充足又怎么样呢,中国早已具备了发现航母和打击能力,活靶子而已

猜你喜欢

文人学社

文人学社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