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第一人锐评LOL:就是个垃圾游戏,新英雄“彗”抄袭了卡尔?

LOL风尘君 2023-11-24 20:11:49

众所周知,游戏圈一直存在鄙视链,尤其是MOBA更是重灾区,虽然LOL目前位居MOBA一哥的位置,但难免会遭受冷嘲热讽,老大哥DOTA玩家,时不时出来点评几句,小弟王者荣耀手游玩家,也偶尔会跳出来讥讽一番,但奈何LOL玩家数量太多,吵架根本吵不赢。

这些鄙视链的根源,就是游戏内容互相借鉴导致的,DOTA作为最老的MOBA游戏,LOL在制作初期,确实有参考部分机制和技能,而王者荣耀作为手游端的后起之秀,早期的英雄亚瑟、后羿,也都有模仿盖伦、寒冰的嫌疑,因为这些英雄的技能重合度,明显是很高的。

在2023届亚运会结束之后,LOL项目仅取得铜牌,而DOTA、王者荣耀均拿到金牌,LOL玩家自然是再一次遭受了嘲讽,不过这一次,用成绩说话失去了反驳的资格,就连DOTA项目的职业选手Maybe也暗讽LOL,采访时表示:在本土作战,拿到金牌才算对得起自己。

虽然被玩家和选手前后怼一遍,但LOL确实没法反驳,而在近日,有着DOTA第一人之称的Yatoro选手,再次对LOL进行了一波锐评,Yatoro表示:LOL就是个垃圾游戏,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想玩,短视频上那些被称作惊为天人的操作,在Yatoro的眼里,没有任何吸引了可言。

就视觉体验来看,Yatoro认为LOL对他毫无吸引力,作为DOTA今年世界冠军,Yatoro目前在刀塔的地位,相当于LOL界的Faker大魔王,因为在2021年的世界赛,他也拿下了世界冠军,2022年的PGL阿灵顿Major也是冠军,在DOTA玩家眼中,他已经是第一人的存在了。

公开嘲讽LOL,只能说同为第一人,人品亦有差距了,要知道,在王者荣耀2015年内测的时候,就曾邀请Faker进行代言,在国内玩家疯狂嘲讽王者的情况下,Faker至今也从未贬低过王者,对于其他游戏,从未发布过评价,所以大魔王在LOL的口碑好,真是有原因的。

最近LOL即将上线的新英雄,也陷入了抄袭风波,DOTA玩家表示,彗的技能机制,借鉴了DOTA2中的卡尔机制,还抄袭了风暴中的奥菲娜,因为这个英雄的技能组合,连招高达10种之多,比厄斐琉斯还要夸张很多,而DOTA卡尔和奥菲娜,也都是这样的技能机制。

拳头在游戏最新的表情互动中,加入了一个击拳庆祝的动作,两位玩家同时用表情,就会碰撞到一起击掌,发出声音并且燃放烟花,而这个互动机制,DOTA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在使用了,因此也有玩家,质疑拳头在抄袭DOTA,是不是有借鉴,只能大家自行辨别了。

结语:

同为MOBA游戏,只能说DOTA和LOL电竞赛事的关注度,确实不是一个量级的,虽然DOTA的冠军奖金很高,但观众数量真的太少了,决赛的播放量,连LOL世界赛瑞士轮BO1都比不过,根本就碰瓷不了,Yatoro虽然贬低了一波,但LOL玩家其实大多数,都不认识这位选手,这就是差距啊。

对于DOTA第一人锐评OL,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

5 阅读:10520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27
2023-11-24 21:37

知道的都知道从开始就是抄袭的,但是抄的比原更成功就是别的问题,抄袭干到原版的不少见!但是原版一定自己也有一定问题!九单纯说英雄联盟为什么抄袭的这么成功,普通人的上手,或者新人的友好度更高!那时候不是流量为主吧,只是一般新人进去体验有门槛,看人家玩了,自己玩不会出装什么都不会,门槛确实对新人不友好,玩英雄联盟的也是对新手更友好,出装什么都给你了,按着走就好,测试时候玩的!

用户53xxx83 回复 11-25 00:51
只能说DOTA是个绝世的竞技类游戏。想玩DOTA确实需要一定门槛。不像LOL只要长着两只手的都能说自己会玩LOL 门槛低用户自然多。归根结底还是游戏出的太多了。一旦不适应立马换游戏。根本不会去深层研究。

杜友诺 回复 11-25 07:59
简单一句话,玩家不想动脑[呲牙笑]

吃一碗就饱了

吃一碗就饱了

14
2023-11-24 21:17

自从我玩了撸啊撸就放弃了DOTA因为我觉得LOL好玩,而且英雄样子我喜欢,但是从技能组合介绍,新英雄好像就是有抄袭卡尔的嫌疑,现在俩游戏都再走下坡路,反正让我2选一我选撸啊撸

地瓜 回复 11-25 03:58
玩英雄联盟是因为他简单无脑,现在不行了。变成竞技游戏了,不照着设计师的套路来,你就打不过人,本来套路特别多互相克制,现在就那几套,克制也不明显,经济多了就是爹。英雄以前克制明显,现在玩什么都一样。这就是竞技平衡,不是玩家的游戏。

用户10xxx83 回复 11-25 07:38
好玩的点在于?

Flish

Flish

12
2023-11-26 20:04

知道中国的DOTA战队拿过多少次世界冠军吗?知道若风为什么转战LOL吗?知道LOL里TP这个词从哪来的吗[呲牙笑]蓝猫空中撒粉一屁股坐死赏金,MED破三路背靠世界树翻盘,ZSMJ三分钟再打一把遗物,钢琴手卡尔18秒60键12连一个键位都不会错,宙斯绕树林暴走,DOTA的高度,不是LOL能比的

Flish 回复 一场游戏一场梦 11-28 20:08
坐井观天

一场游戏一场梦 回复 11-28 19:14
扯这些什么用,最成功的游戏目前还得是lol,不承认也没有用。这个那个的。几个人玩刀塔。

不吃画眉

不吃画眉

11
2023-11-25 15:27

以前就玩过魔兽争霸,有个人就要我跟他在dota里面solo,让我用卡尔,说这个英雄技能多,怎么怎么厉害,他用小黑,技能只有光环,沉默,很弱的,太坑了

湫兮如風 回复 11-26 19:00
我当初也是,他说让我玩地朴师,告诉我这个英雄兄弟多,我真是信了他的邪

天天想你 回复 11-27 10:44
[得瑟][得瑟]一个地卜师一个卡尔干懵了多少手残党。

小飞侠

小飞侠

10
2023-11-25 08:17

lol就像玩DOTA被虐 自己开发出个简易难度dota

梦里徘徊难自量 回复 11-25 16:15
什么叫简易难度?游戏而已,你要难度不是随便都有?挑战一下不出装上王者杀10人0死?挑战一下每盘只能出两大件?你喜欢难度喜欢自虐,有的是玩法[得瑟][得瑟][得瑟]

史莱姆大叔 回复 梦里徘徊难自量 11-27 15:10
简化版

不烦

不烦

10
2023-11-26 00:06

说实话!DOTA难上手!反补机制会让菜鸟全局搞不好都是零补兵!体验超差!LOL就不会!了不起有点差距!更别说DOTA的绕树卡视野!各种丢失视野!操作更LOL一个天一个地好吧!再说DOTA英雄都不怎么改,改也不会大改!LOL那真心改的多了!说句不好听的!LOL吃版本!DOTA从来都是靠操作!

520禁言520 回复 11-28 09:35
别说补兵了,经验都闻不到,对新手真的太难了,我一个黄金的同学跟着我玩,10分钟只有一双鞋!

阿外山的大爷

阿外山的大爷

9
2023-11-30 16:30

己方四人在对方小树林团灭,我的双头龙姗姗来迟,先搞一套冰火,再无视野盲扔了个大,瞬间五杀,DOTA的乐趣就在于充满了无限的不确定,任何英雄玩好了都可以当大哥

小飞侠

小飞侠

8
2023-11-25 08:16

确实 LOL那些所谓神级操作 dota1资深者那个没有过这种灵光一闪

侦缉队贾贵

侦缉队贾贵

8
2023-11-25 07:15

我是英雄联盟是在S3的时候开始玩的,玩了几次就不玩了。主要是那时候游戏模型和地图太粗糙了,又回去玩DOTA。14年底峡谷地图人物模型大更新才一直玩LOL到现在。不能说哪个好哪个坏,自己喜欢就行了。我有时候还去玩真三呢。虽然都没啥人玩了。

清流1股 佛系人生 凡事莫上头 回复 11-27 15:47
玩真三是老玩家了,真三掉钱,购物机制太难受。玩游戏还是要开黑。

yin政 回复 11-27 22:17
我就喜欢玩麻袋站撸[呲牙笑]

史莱姆大叔

史莱姆大叔

8
2023-11-27 15:08

都是类dota游戏,LOL就是简化版DOTA,上手门槛低,受众广,王者就是移动端简化版DOTA,这几个游戏演化了这么多年,英雄装备确实各有特色,但是核心玩法还是一脉相承, 至于所谓MOBA游戏是腾讯为了跟DOTA撇清关系生造的概念,什么是MOBA?斗地主都能算是MOBA,LOL宣传语:DOTA原班人马打造[得瑟]

3154

3154

7
2023-11-25 09:25

亚运会在家门口被棒子狂虐,勇夺铜牌,就这还有脸狺狺狂吠呢?[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38xxx73 回复 11-25 11:22
我寻思亚运会也不是所有项目都是冠军啊,就08年奥运会中国队也没有包揽全部金牌吧

你好压 回复 用户38xxx73 11-26 14:16
你没有搞懂。电竞项目,不是体育项目。前后两个都拿了冠军,你没有拿被人嘲讽不正常?而且第一次是拿了冠军的

柠檬糖

柠檬糖

6
2023-11-25 05:50

王者 英雄联盟人多起来都是因为简单[得瑟]打个游戏大多数还是休闲的

趙泽

趙泽

6
2023-11-25 11:58

LOL的火热离不开当年的QQ平台,那时候大家还都在用QQ,那时候的QQ的流量太大了,而且在宣发这方面LOL真的是吊打DOTA,LOL还比DOTA更容易上手

A雾非雾

A雾非雾

6
2023-11-26 12:21

刀塔可玩性更高,比赛观赏性也更高,就是玩起来太累了。lol在受众人数打败刀塔,就像王者荣耀打败lol是一个原因,因为游戏够简单无脑有手就行。

一场游戏一场梦 回复 11-28 19:16
超级玛丽简单不[笑着哭]光一个简单不够吧。火的时候得靠人一个个带。如果当年火的是刀塔,我现在绝对不会玩撸啊撸。因为我只玩这个游戏。

天山独钓 回复 一场游戏一场梦 11-29 09:05
不是所有人都能带起来。。。dota就是因为门槛太高,导致很多人没有什么游戏体验,那只能转头玩LOL,光补刀这一个门槛就舍弃了一大批玩家

夜星晨

夜星晨

6
2023-11-29 15:32

其实我更期待柏拉贡,为啥国服还没有[笑着哭]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5
2023-11-25 02:22

moba是什么?那叫类dota游戏

sammizhu808 回复 11-26 18:01
真有脸,三国无双,3C在你DOTA前面还是后面?类DOTA?tui

执剑的手 回复 11-25 08:46
MOBA就是腾讯自己发明的名称,就是为了让LOL从仿dota摘出来,但是懂得都懂[得瑟]

计划通

计划通

5
2023-11-25 07:02

moba是什么?那叫类dota游戏

淺斟低唱

淺斟低唱

5
2023-11-25 13:10

为啥腾讯叫拳头公司,因为就是全偷公司,啥都是偷袭别人的。。

青青 回复 11-26 08:55
想骂直接骂就行,别人美国人公司,开公司的时候还按中文读音来?

狐狸精先生

狐狸精先生

4
2023-11-25 08:18

放心 就拉比克这一个英雄 lol得学几年 这个英雄天才式的设定

Jboss昆仑涂料 回复 11-25 18:19
大招偷技能就天才设定了???

沙雕墙。 回复 11-25 12:39
塞拉斯好像是

兔小灰

兔小灰

4
2023-11-25 10:32

抄袭我们认,但是当时从刀塔转到了联盟是因为有人一起陪玩,没玩刀塔2是因为刀塔2人物造型太丑了,我们玩游戏管你抄不抄的

你好压 回复 11-26 14:18
没有人玩刀塔的原因是上手难度太大,就一个反补对新人来说太难了。lol的平台qq基数多大的?

Angel beats

Angel beats

4
2023-11-25 10:33

咋了?儿子模仿爸爸还有错吗?[笑着哭]

康团团

康团团

4
2023-11-25 22:17

说到抄袭,不得不提一嘴《梦三国》我记得从一开始直到出关平为止,所有英雄所有技能都是复制黏贴的dota,就关平还有个无敌斩是一毛一样的

你好压 回复 11-26 14:17
一比一。不过钩子还是梦三的好玩一点

Wicked Man's Rest

Wicked Man's Rest

4
2023-11-26 08:39

作为四年Dota 转联盟的老玩家来看,联盟确实很多地方借鉴了刀塔,但是不得不说联盟成功是有原因的,第一画风更简单清晰,第二游戏机制更简单,新手好上手。对局时间相对于短一些。还有就是平衡性,刀塔大哥后期起来了一打三一打五。联盟相对于平衡。刀塔还有反补,传送卷轴,拉野,鸟送装备,还有吃树卡视野,刀塔对新手玩家不太友好。个人感觉。话说回来中国确实是刀塔第一赛区。中国的刀塔是拿得出手的。联盟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得瑟]

伱最珍贵 回复 11-27 02:10
别一打三了,现在版本酱油肥,两个带控的酱油其中有个带爆发,抓对面带线大哥,不蹲大哥能把大哥抓麻,别告诉我炸鱼,啥竞技类游戏炸鱼都一样

桃桃乌龙 回复 11-27 06:41
看你的评论,我还以为是七八年前的

我朋友

我朋友

4
2023-11-26 04:09

这也能争。。。我冰封王座说什么了?

吃饱了撑的

吃饱了撑的

4
2023-11-28 11:11

lol为什么对资深dotaer没有吸引力?反制手段极少,打法全靠走位,装备只提供数值,地图可博弈的点少。其实说个最简单的,你玩个猛犸把人推上高台然后tp一断把鸡一杀,你可以让人直接少玩三分钟游戏。竞技游戏也可以有的趣味性这点lol是看不到的。

╮(╯▽╰)╭ 回复 11-29 07:25
主要还是无聊吧[汗][汗][汗]整场只有正面干一天都不知道干啥。老硬币不习惯的。

请给我毒瘤九个面子

请给我毒瘤九个面子

4
2023-11-27 21:34

电竞世界杯都不邀请的游戏[得瑟]

yin政

yin政

4
2023-11-27 22:21

当初看着刀塔乌漆麻黑的画风,奇形怪状的人物就难受。后来玩了会梦三国,现在坚持LOL到现在,清爽的画面和操作

emiyashirou

emiyashirou

4
2023-11-28 10:57

DOTA2有反补,菜的人对线经验都闻不到。上手难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娱乐性自然不不行,大众接受度当然不如娱乐性更高的lol

用户79xxx63 回复 11-30 01:42
其实我觉得还有一点是2是生不逢时,1只是一张图,一定要对战平台才能对抗,那时候对战平台新手表示用起来感觉有点麻烦,而且游戏门槛高,后来被101的易上手易匹配抢了先机,2出来的时候市场被101占领了大半,然后门槛还是高,这个年代的大部分玩家已经不像零几年的时候可以花大量精力去上手一款游戏了。

一个

一个

4
2023-11-29 12:45

由记得当年LOL的宣传标语:Dota原版人马打造。典型的劣币淘汰良币

磨人的老妖精

磨人的老妖精

4
2023-11-29 00:34

他说的对啊 v确实很多抄的 或着缝合的[笑着哭]

火之贼开心

火之贼开心

4
2023-11-29 19:31

DOTA也有鄙视链的,data1的玩家看不起DOTA2的

阿捷

阿捷

3
2023-11-25 12:37

丫头喽雨21岁,要是你们21岁比他还狂[笑着哭]……

Sylvia.

Sylvia.

3
2023-11-24 21:30

知道的都知道从开始就是抄袭的,但是抄的比原更成功就是别的问题,抄袭干到原版的不少见!但是原版一定自己也有一定问题!九单纯说英雄联盟为什么抄袭的这么成功,普通人的上手,或者新人的友好度更高!那时候不是流量为主吧,只是一般新人进去体验有门槛,看人家玩了,自己玩不会出装什么都不会,门槛确实对新人不友好,玩英雄联盟的也是对新手更友好,出装什么都给你了,按着走就好,测试时候玩的!

剑剑没有正能量 回复 11-25 07:48
lol的创始人本来也是最早参与刀塔地图制作的人,后来刀塔主要更新由冰蛙完成

tb_5213233 回复 11-26 19:04
LOL要不是当年腾讯代理以及铺天的宣传,不暴死你算我的

邈_渺

邈_渺

3
2023-11-25 14:27

本就是抄袭上的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没有谁是谁非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3-11-26 06:55

只是中国多塔的人数越来越少而已,

木木

木木

3
2023-11-26 15:59

只要开黑都好玩

周公子

周公子

3
2023-11-26 09:43

lol那游戏,有手就能玩[得瑟]

知足常乐 回复 11-26 18:31
哪个区的王者啊,说来听听

陈程 回复 11-27 13:48
游戏易上手,简单好玩才是重点,玩游戏还费脑,有几个愿意玩?我玩游戏是为了休闲开心放松,玩游戏还费脑,干嘛不把这费脑的事用来读书学习?一看你就是那种读书成绩不咋滴的人,自以为很聪明,其实脑子心思全用在游戏上了,你也就这点能拿出来吹了。你所谓的用脑试试也就是多花点时间去了解,只是需要了解的游戏规则会多一些而已,跟用不用脑毫无关系,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3-11-26 11:06

没有dota真没有腾讯游戏的今天,从dota抄到下棋

劝你躺平的都是小人

劝你躺平的都是小人

3
2023-11-26 17:47

有啥可吵的,不怕累就玩刀塔,轻松一点玩联盟。

拾贰

拾贰

3
2023-11-26 17:41

哈哈哈,好家伙,想动脑,去下围棋啊,玩个游戏,还要考研吗[笑着哭]

当年明月

当年明月

3
2023-11-27 08:45

纯路人,不玩撸啊撸,但是喜欢看比赛!但是今年国内打的这跟💩一样,以后看也不看了,快赶上国足了,早点倒闭吧这游戏

猫熊 回复 11-27 10:06
LoL的比赛老是说没什么观赏性,特别是韩国人在玩总是堆数值,看的人犯困😪

风、

风、

3
2023-11-27 22:43

什么MOBA游戏!LOL和王者都叫类DOTA游戏!作者懂了吗??[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4xxx50

用户14xxx50

3
2023-11-28 10:03

我还见过有lol的鄙视梦三国抄袭呢[笑着哭],啥都不懂

Ysms

Ysms

3
2023-11-29 08:45

dota本来就是鬼蟹做的,自己抄自己

ud

ud

3
2023-11-29 22:27

王者抄lol lol抄dota dota抄魔兽 魔兽抄星际 星际抄红警 游戏本来就是一个抄来抄去的过程而已 喜欢就行 那么问题来了 谁去抄小编

用户79xxx63 回复 11-30 01:50
也不能完全说是王者抄lol,毕竟类dota能在手机上玩最重要的那个功能是偷另一款游戏的,我不记得那个游戏的名字,但是人家费尽心思开发的功能,因为开发者几个不懂知识产权没及时申请,直接就被tx抢走了。

天台是少年

天台是少年

3
2023-12-01 18:36

我想起了曾经风靡过一段时间然后没运营好的那款游戏,起凡三国争霸,群雄逐鹿[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熊劲

熊劲

2
2023-11-24 23:40

猜个英雄,剑圣和nec的合体[得瑟]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2
2023-11-25 00:44

关我屁事

莫西nice

莫西nice

2
2023-11-26 18:53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得瑟]

黯芷汀兰 回复 12-01 18:58
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就很奇怪。

高素质人才

高素质人才

2
2023-11-26 04:25

我一直都很看不起嘲讽lol的刀虫,就比如lol操作易,搞得就像他dota玩的出神入化一样。如果你dota真的是大神,那你还有嘲讽的资格,比如丫头肉,但如果你是个游戏都不玩的菜b,你凭什么跳脸嘲讽?说实话,中国dota职业选手嘲讽lol被打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zhou,rotk等人),我觉得,这个丫头肉dota的确厉害,但如果你想跳,你能在lol打上一个韩服王者再出来跳,要不然没有信服力,因为论操作,星际争霸不完爆dota?

你好压 回复 11-26 14:20
你以为人在吃了糠以后还会去吃屎么?当然除了若风

王臻 回复 11-26 13:33
若风没证明过么?dota玩不下去转lol,成神了[得瑟]

高素质人才

高素质人才

2
2023-11-26 04:39

我觉得,欧美捞逼根本没脸嘲讽lol,嘲讽亚洲(moba类游戏),虽然丫头肉在dota很厉害,但你说lol垃圾,你玩可能也很厉害,但首先你没玩,其次你玩了就一定有成绩?而且,有些人别拿操作难度说事,韩国人lol厉害,论难度,dota2敢和星际争霸比?哪个欧美捞逼星际能打过韩国? 而且,近些年欧美dota很厉害,但没到统治的地步,中韩从来不缺moba类天才,只可惜,dota玩的人太少了,如果中韩dota玩家和lol一样多,轮到这个b跳? 还有那些觉得自己操作牛逼的,去玩星际2虐中韩,玩lol虐lpl,lck,那我真觉得你牛逼。

伱最珍贵

伱最珍贵

2
2023-11-27 02:12

偶像结婚了,心情不好,体谅一下[得瑟]

大地

大地

2
2023-11-26 12:58

骂的没问题,在高手眼中就是垃圾,因为适合大多数人玩

一抹湛蓝

一抹湛蓝

2
2023-11-26 18:46

见多了也就不奇怪了,文化产品本来就是抄来抄去,能抄出新意才牛逼,跟小说一样有一本才有无数本。

黯芷汀兰 回复 12-01 18:57
没毛病,对普通人来说就玩了个游戏都能有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才是最恶心的。

帝冥

帝冥

2
2023-11-27 22:12

我就想知道一件事:腾讯有什么是原创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黯芷汀兰 回复 12-01 18:55
按你的逻辑,那你不如放大了说,你直接问中国互联网有什么原创的?甚至你可以在更大的角度问这个问题。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2
2023-11-28 11:44

星际表示,都是鄙视链的底端[得瑟]

一刀一个小朋友

一刀一个小朋友

2
2023-11-28 10:10

[汗]谁也别嘲讽谁,dota最早不也是魔兽一个地图而已?

Gmmmmm

Gmmmmm

2
2023-11-29 09:32

首先以前是没有moba游戏这个概念的。lol最开始说的是类dota游戏,dota原班人马打造,后来为了分割dota才提出了moba游戏这个概念。 其次抄就抄了,在影响力这块lol确实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但归根结底,谁是儿子谁是爹,清者自清,浊者自浊。TX的尿性明眼人都懂[静静吃瓜]

残花。雪夜°

残花。雪夜°

2
2023-11-29 11:47

dota设计师离职了,加入英雄联盟了[得瑟]

低语

低语

2
2023-11-30 09:40

DOTA最难的是死亡扣钱[笑着哭]

大萌

大萌

2
2023-11-30 22:10

岳伦:这就是个垃圾游戏

醉酒当歌笑天下、

醉酒当歌笑天下、

2
2023-12-01 14:59

玩dota的瞧不起lol,玩lol的瞧不起王者,这就是现实!

黯芷汀兰 回复 12-01 18:51
我玩lol确实讨厌王者,但我讨厌他的原因是我觉得他歪曲了历史人物,会给误导人对历史人物的认知。

老男人

老男人

1
2023-11-25 10:47

我说一句话,玩lol的,女玩家多,仅此而已。对了,并不是国内玩家多,就认为这个游戏好玩,只是文化圈的问题。

细胞人

细胞人

1
2023-11-25 11:45

确实是垃圾游戏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1
2023-11-25 13:52

本来就是抄袭

寒来暑往

寒来暑往

1
2023-11-25 13:11

垃圾就垃圾吧,垃圾食品平时也没少吃[笑着哭]

我的世界没有雨

我的世界没有雨

1
2023-11-26 10:45

lol成功说实在靠腾讯,dota推广不行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3-11-26 09:59

刀2不如撸一开始就注定,腾讯这么大个平台,国内谁能跟它斗? 而且撸还有一个特别成功的地方,联赛办得太好了。

石龙子

石龙子

1
2023-11-26 15:03

鸭头肉

小问号的朋友

小问号的朋友

1
2023-11-26 09:10

非要说实话吗?

做个有温度的人

做个有温度的人

1
2023-11-26 13:52

DOTA上手太难了,lol简单点,画质更好就这样

大螺丝

大螺丝

1
2023-11-27 20:55

两个游戏互相竞争是好事,希望越做越好,我玩刀塔,统帅守门员[呲牙笑]

银河棒球侠

银河棒球侠

1
2023-11-28 10:04

最开始本来就是靠抄袭的,现在只是再借鉴一下而已。不过dota上手难度确实比lol大,比较劝退新手,这方面lol算是优势,营销也比dota做的好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
2023-11-27 20:13

本来就是抄卡尔的啊[得瑟]

就这样决定

就这样决定

1
2023-11-28 22:01

起凡三国争霸表示比他们都早

Nick

Nick

2023-11-25 17:59

[得瑟]小学生才玩王者荣耀吧,“faker没有贬低过”,人家根本就不知道有这种东西何谈贬低

NothingBut

NothingBut

2023-11-25 09:28

什么时候lol吵赢了dota?[得瑟]小便真会意淫,lol就是明抄dota的,lol原开发团队里就有dota的元老,所以不算抄袭,这种谬论也就你们这些逗比才想得出来的逻辑[得瑟]

9l王先森

9l王先森

2023-11-25 15:21

[得瑟][得瑟]别说lol了,以前王者农药刚上手,看到王昭君的时候,我寻思这不就是冰女吗。

Queen--苗小旺

Queen--苗小旺

2023-11-25 04:18

这种游戏之间的争论真是一场无休止的战斗,各方都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不断攻击对方的弱点,看似激烈,实则无果。毕竟,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粉丝群体,互相借鉴也是正常的发展现象

--- 回复 11-26 14:40
你看你就是不了解,这两个游戏开发团队本来就是一个团队,后来由于某些原因[得瑟]团队一分为二然后撸啊撸就诞生了[得瑟]

用户22xxx20

用户22xxx20

2023-11-25 16:21

不是一家公司吗抄袭自家的不行吗

康团团 回复 11-25 22:14
发言之前百度一下不花时间的,丢人就不好了

木哈哈哈

木哈哈哈

2023-11-25 03:42

猜个英雄,剑圣和nec的合体

肉肉爱吃肉肉

肉肉爱吃肉肉

2023-11-24 22:0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琴歧

琴歧

2023-11-24 23:39

LOL和DOTA的争论就像是两个相爱相杀的情敌,互相攻击,互相嘲笑,却又无法分割。这种竞争不仅是游戏之间的竞争,更是玩家之间的竞争,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所支持的游戏是最好的

没有蜗牛的壳 回复 11-25 10:38
情敌个屁 儿子和老子 儿子简单易上手而已

--- 回复 11-26 14:39
本来是一个团队,

对对对

对对对

2023-11-25 18:31

评论区可比文章有意思多了[呲牙笑]

李顺求

李顺求

2023-11-27 05:30

lol是个孙子,魔兽出了3c图多年有人编改成真三,06年起凡出来,09年梦三跟风,最后10年才到lol。

唐三翻身日黑皇

唐三翻身日黑皇

2023-11-26 22:38

说的好像刀塔随便一个牛马出来就能碾压英雄联盟王者一样,还不是有转过来打英雄联盟的职业没成绩的,飞机跟汽车就不是同一样东西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2023-11-26 05:40

技能缝合怪[笑着哭]真的要吐了

紫陌

紫陌

2023-11-26 16:10

游戏不就是拿来休闲玩乐的,弄那么难浪费纯我时间

朗 的虚名

朗 的虚名

2023-11-27 12:36

都玩过,并且都有一定水平,在我看来,可玩性dota远大于lol

天山独钓

天山独钓

2023-11-29 08:35

鄙视链是因为操作的难易程度吧?不是因为抄袭。如果说观赏度,肯定是dota比赛更好看,因为更拼操作。lol玩的人多应该是它的操作难度正好是在大多数普通玩家的接受范围里。

一念

一念

2023-12-01 16:12

当年我玩赛尔号的时候都没有lol我是从赛尔号转战英雄联盟的,所以dota什么的不清楚

LOL风尘君

LOL风尘君

主砖电竞、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