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北京国安一则通告竟然成了媒体人讽刺上海海港的最新证据!

竞技视野家 2024-11-24 13:41:39

上海海港在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两年斩获冠军,这样的成绩让人眼前一亮,甚至让他们成为了中超强队的代名词。

无论是在联赛的赛场上,还是在其他国内赛事中,上海海港的表现都让人瞩目,外援阵容强大,本土球员也在默默发挥着重要作用。

可问题偏偏就在这里——尽管在国内赛场上耀眼夺目,上海海港的表现却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认可,特别是当涉及到国家队时。

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或许能更好地反映出这种现象。

这是一起发生在北京国安的伤情通告事件。

事件本身看似平常,然而却引发了媒体对于上海海港的一轮批评,甚至让不少人觉得,这背后可能藏着一些我们没看到的深层次原因。

北京国安发布的通告中,提到队内的四名球员因为伤病缺席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其中李磊是在训练中受伤,而张玉宁、林良铭和曹永竞则是在比赛过程中受伤。

事情本身其实并不复杂,但却引起了媒体的广泛讨论。

许多人认为,北京国安在这次发布伤情的展现出了非常正面的态度,他们没有抨击球员,而是给予了足够的理解和支持。

也有媒体对国安队员的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认为尽管受伤,球员们依然愿意为球队贡献,展现出了可贵的团队精神。

问题来了。

上海海港的球员,特别是武磊,却并没有像北京国安的球员那样获得同样的宽容和理解。

媒体人李平康的评论一时间成为了热议话题。

他直言,武磊近期的表现已经和那些为国家队拼搏的球员有了明显差距,甚至他还质疑:如果没有武磊,中国足球是否会更好,或者依然能够赢得比赛。

就连媒体也开始拿林良铭在对巴林的比赛中打进的关键进球,和武磊的表现进行对比,质疑如果是武磊,是否能够做到同样的贡献。

这些讨论和批评的声音,似乎都指向了一个核心问题——上海海港的球员,特别是武磊,是否能够代表中国足球走得更远?

他们究竟能为国家队提供什么样的支持?

而这个问题,也不仅仅是关于上海海港和武磊的个人问题,更是关系到整个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复杂关系。

上海海港的外援问题显然是其中的一个关键因素。

众所周知,上海海港的主力阵容中有六名外援,而本土球员则相对较少。

外援的强大,让俱乐部在中超赛场上几乎无敌,但同样也让球队在培养本土球员方面面临着一定的困境。

尤其是在国家队选拔上,外援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本土球员如何在这样强大的外援阵容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

媒体普遍认为,上海海港的本土球员,尤其是来自本土球员库中的非核心球员,似乎很难进入国家队的主力阵容。

这也是许多媒体人批评上海海港的原因之一,认为该俱乐部在中超赛场的辉煌成绩,虽然可喜可贺,但却没有为国家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本土球员,甚至有声音认为,上海海港的存在对中国足球的影响或许并没有那么大。

如果没有上海海港,国家队的表现未必会受到太大影响。

这种论调虽然有些极端,但并非没有道理。

从另一个角度看,上海海港的外援阵容过于强大,某种程度上也让本土球员的成长空间受到压缩。

你看,像武磊这样在中超赛场上表现出色的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却常常被批评为未能有效发挥作用,成为了争议的焦点。

有网友认为,这种批评并不完全公平,认为外援的加入,反而能够提升本土球员的竞争力。

外援球员的水平高,能够给本土球员带来更高的训练强度和更严峻的竞争压力,这对于本土球员的发展是有利的。

只上海海港作为中超的豪门,外援占据了太多资源,本土球员反而很难在这种环境中得到更多机会。

上海海港的管理层似乎在这方面也没有给本土球员足够的支持,导致了国家队球员选拔上出现了偏差。

有网友表示:上海海港的外援阵容虽然强大,但并不代表他们不给本土球员机会。

实际上,许多球员都在比赛中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只是他们的表现没有外援那么突出,这才导致了他们很难进入国家队。

归根结底,上海海港的强大不仅仅是外援的功劳,本土球员也是在其中做出了贡献的。

也有一些人持不同看法,认为外援的过度依赖已经成为上海海港的隐患。

中超赛场的强大外援阵容和国家队的选拔需求并不完全一致,国家队更需要的是可以打硬仗的本土球员,而不是依赖外援的高薪明星球员。

上海海港的俱乐部管理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才在近些年试图调整外援使用策略,希望能够为本土球员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

有网友则表示:说实话,上海海港的外援太强,导致了很多本土球员就算有实力,也很难有机会证明自己。

武磊在国家队的状态下降,部分原因就是长期处于外援主导的环境中,导致了自己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赛场上缺乏突破性的表现。

关于上海海港与中国足球的关系,舆论的声音很复杂。

一方面,上海海港凭借其强大的外援阵容和优异的联赛成绩,在中超赛场上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另一方面,媒体和球迷却普遍认为,上海海港的成功并没有转化为国家队的成长动力。

无论是球队的管理模式,还是球员的表现,都显得有些局限和单一。

而这种局限,正是中国足球整体面临的最大困境之一。

一些媒体也开始对上海海港提出批评,认为他们虽然在联赛中表现抢眼,但却没有为国家队贡献足够的人才。

与此也有声音表示,上海海港确实有意愿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只不过在现有的竞争环境中,这样的愿望往往受到外援阵容和球队管理的制约。

上海海港与国家队之间的关系复杂且充满矛盾。

媒体的批评声音似乎指向了一个关键点,那就是上海海港虽然是中超强队,但却无法有效地为国家队提供足够的支持。

在这方面,如何平衡俱乐部的利益和国家队的需要,可能是上海海港和中国足球未来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

14 阅读:16286

评论列表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59
2024-11-24 18:59

武磊和海港外援裁判队就是中超最大的笑话!每年国内联赛如果不是靠着裁判明目张胆的偏袒,给的无数场比赛所谓的“补时绝杀”逆转获胜,就是个中下游烂队!武磊没了奥斯卡,没了队内外援,就只是个窝里横的笑话!

鼠标 回复 11-25 09:47
没有这些外援,哪怕像中超其他球队一样按足协规则挑选外援,他还窝里横得起来吗?

天下事后人评 回复 11-29 16:41
说得好像安被进三没外援似的,一天到晚永远争第一你真以为乌龟🐢能跑得过兔子啊。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4
2024-11-24 20:16

丧岗的球员踢联赛生龙活虎,一到国家队全他妈病🐈猫

用户15xxx32 回复 11-25 15:39
你自己上去踢踢看。

用户10xxx37 回复 用户15xxx32 11-25 17:45
你给老子几百万年薪,大家都能踢

开天眼

开天眼

40
2024-11-24 20:00

武磊的特点是跑位和抢点,基本是世界一流水平,如果你要求武磊去带球突破过人,就是瞎用人,好教练配套阵容都是要用人所长,强人所难那是蠢教练

用户18xxx12 回复 11-24 21:19
你说他带球过人?插花插到自己跌低[呲牙笑]??

孤单爱琴海 回复 用户18xxx12 11-24 21:46
中国足球就是改了个寂寞,监狱里面够一支完整版的球队了,解散吧

孤单爱琴海

孤单爱琴海

36
2024-11-24 21:43

灯泡队,是冠军谁承认啊?中性名没有,中超最贵的球员在这里,🐷协该了个寂寞,监狱里面够一个足球队了吧!中国足球解散吧

你我他 回复 11-25 08:13
中国足协承认就可以了

脚踏实地

脚踏实地

31
2024-11-24 20:16

上港玩足球,国资啊,白花花的银子,投入民生医疗教育不好吗!!!!!

飞羽 回复 11-29 19:23
驴电不是国资?这钱给你治治不孕不育多好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26
2024-11-24 20:05

建议国足规化足坛各位置排名前三的球员,一上场就有九个人能给舞球王喂球,到时打进世界杯不是梦

King

King

24
2024-11-24 18:20

这些个不良媒体,带偏了多少国人!就比方说“华为”,他们的研发团队中有不少外援,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你能说华为没为中国出力!足球俱乐部也是一样,这些外援,首先代表的是俱乐部!俱乐部强大了。你能说俱乐部没给中国足球加分吗!

论语 回复 11-24 19:52
按你上港程序猿的逻辑,上港拿冠军有用吗?

孤单爱琴海 回复 11-24 22:00
你就是一个不良媒体,说足球,不要带品牌,你不信华为,可以去美国鬼子哪里,中国足球确实烂,到根了,真想从足协抓起,我相信,真抓中超没几个队了,但是🐷协敢吗,自己都乱七八糟,监狱里面凑齐吧,还不如解散吧!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17
2024-11-24 21:01

武大郎放风筝,出手就不会高。

用户10xxx32 回复 11-27 15:10
正宗武大郎是山东人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5
2024-11-24 17:22

喷哈维尔不敢得罪崇明6虎时,你们怎么不说海港不重视国内球员。武磊根据自身的身体特点,长期以来养成了自己的踢球风格,国家队招他,就是看重他的特点。你现在要求他和对方中卫去缠斗,要抢出进球机会,他的身体条件不符合这种要求,这是教练的问题,不是他的问题。

原味 回复 11-25 11:56
从小到大,习惯了喂饼到嘴

岳青未了 回复 11-25 08:48
软脚蟹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14
2024-11-24 18:34

照这么说还搞屁的职业联赛啊!禁止外援然后菜鸡互啄关起门来自嗨,这样球员水平就上去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11-26 08:52
那一个球队不靠外援,不动脑子就知道瞎说

九州金少

九州金少

12
2024-11-25 13:42

其实,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其他球队对于海港外援的眼红,试想一下,如果奥斯卡、巴尔加斯这样的外援在国安、泰山、蓉城,难道他们就不长期霸占着主力位置了吗?国安、泰山、蓉城的本土球员有机会有能力把他们的主力位置顶替了吗?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11
2024-11-24 21:51

国足就缺副总喂饼高手!叫一个跑位抢点型前锋带球突破前插并制造机会,他干不了这活。再者,现国足趋于年轻化,有没有武球王,球队同样能比赛甚至能赢球。放过他吧,37岁球员拼驰球场也不易,保持健康身体多赚年薪和奖金,是他现重要目的。

thyy 回复 钱不是万能的 11-29 21:27
这是在喷王刚李磊么?偶尔失误难免

钱不是万能的 回复 11-25 07:58
为什么不练练技术和基本功呢,你接停球别十米远好吗

用户66xxx34

用户66xxx34

11
2024-11-24 20:48

申花流氓球迷写的[捂脸哭]

haiyang 回复 11-25 12:04
上海谁是流氓还不清楚吗?你们能和申花比吗?眼睛不瞎就看看全国球迷怎么评价你们的,也只有你们红皮说申花流氓,还是同城的,除了窝里横还会什么

用户66xxx34 回复 haiyang 11-25 19:14
上海申花劣迹斑斑,污点擦之不去,老申花代表上海,现在的上海攀不上新申花!郁知非的申花已经成为过去式

灰灰笑呵呵

灰灰笑呵呵

8
2024-11-25 11:14

海港外援强,传球犀利,与武磊配合默契,基本能达到人到球到,武磊每场比赛能抓住几个机会就可以了,如果海港全华班,你看武磊能有几个机会,在国家队也是如此。

thyy 回复 11-29 21:30
泰山外援也强啊,怎么没中国人抓住机会进球啊,国内球员有超过5个球的吗?奥斯卡来之前,武磊4年55个球,西班牙回来也没奥斯卡,12场11球。泰山这几年有国内球员进10个以上的么?好不容易大郭崛起结果为了三五十万断送了自己,真特么无语。太可惜了

HUANG 回复 thyy 11-30 15:57
你他妈的放狗屁,奥斯卡在海港八个赛季,武大郎从西班牙回来时,谁说奥斯卡不在海港呀?你即是再舔武大郎,也不能睁着个瞎眼更说瞎话呀![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8
2024-11-26 11:53

我觉着海港没有主播没有记者所以到处去黑武磊,特别是徐江,李平康,李璇这三个人说的不事人话。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7
2024-11-25 05:31

这不是印证了陈妖孽的一句话吗,这样的冠军拿再多也没有用[笑着哭]

Jsbfdgw

Jsbfdgw

7
2024-11-25 05:39

陈的势力到现在为止还在影响着中超的走向!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4-11-25 16:32

反正在中超最厌恶的就是上港加舞女。

谁怼上港就怼谁

谁怼上港就怼谁

6
2024-11-24 19:10

还在说这个谎言,说多了就变真的了对吗,武磊不能上场是国家队主教练和队医决定的不是他不想上,国家队都通告了,可你们这群武黑还在到处逼逼造谣,真是太坏了!

tt 回复 11-24 23:53
说实话挺难为教练和队医的,留面子只能这么说[得瑟]

谁怼上港就怼谁 回复 tt 11-25 22:26
对的,高准翼的伤也是这么说的,你说对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6
2024-11-24 20:14

王楚钦都看不下去了。[鼓掌]

于心不忍

于心不忍

6
2024-11-25 07:18

要限制外援上场人数!上八外援也提高不了本土球员的水平!真是花钱让别人玩!

该说就说

该说就说

6
2024-11-25 08:46

对于武,除了上港球迷,其他球迷是讨厌这个素质低下的人,猪血和国家队应该对他实行永久封杀。

多多卡 回复 11-26 09:19
你这么说,申思祁宏的事还是足协领导要求的呢。要不要封杀足协呀?

该说就说 回复 多多卡 11-26 15:31
你说对了,我们就不该搞足球,是该解散。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5
2024-11-26 12:36

现在的国家队缺乏世界级中场。。。你让他带球突破勉为其难了。。。国家队需要意志力坚强的且真正立志为国家荣誉做出贡献的。。。

心无涯

心无涯

5
2024-11-25 07:36

自己不涨球,来怪外援强大?

用户56xxx29

用户56xxx29

5
2024-11-25 06:57

一个武大郎毒瘤你能指望什么,他退出国家队反而更好!让他把心思都放在俱乐部就行。

用户13xxx45

用户13xxx45

5
2024-11-25 06:05

就爱看它们踢亚冠?真给国人长脸?

灰色微笑

灰色微笑

4
2024-11-25 07:14

如果外战能够英勇顽强,象联赛那样,那球迷就会刮目相看,反之,这个冠军啥也不是!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4-11-25 17:41

转陈囚犯的一句话,那这么多冠军有什么用[点赞]

马到成功

马到成功

4
2024-11-25 16:16

什么乱七八糟的AI文?

清强2014

清强2014

4
2024-11-24 19:07

打乒乓球的图片都上来了!

梦想

梦想

4
2024-11-29 10:51

丢人现眼队半斤八两

西风

西风

3
2024-11-25 21:51

我不知道如果没有武磊,国家队的成绩会不会更好,但我知道,如果没有武磊,现在的国家队已经放寒假了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3
2024-11-25 07:26

亚冠体现不出一支中超伪強队的外援实力,这就是陈严之后的后时代。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3
2024-11-25 06:52

不是外援强,是犸狞强,不信看亚冠

游戏机厂各类游戏机防盗

游戏机厂各类游戏机防盗

3
2024-11-24 19:08

海港外援实力强,联赛只获得亚军,是国内球员拖了后腿

南無阿弥陀佛

南無阿弥陀佛

3
2024-11-29 14:46

阴一句阳一句的,你倒底想说什么,一股酸腐味!

苹果

苹果

2
2024-11-25 08:16

窝里横的球队,不喜欢。

舞龙

舞龙

2
2024-11-26 07:47

没搞明白,北京国安的伤情通告和上海海港有什么关系?和武磊有什么关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4-11-25 18:04

没有质量的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有什么用???

东方龙

东方龙

2
2024-11-25 00:34

喷子还在喷?

九州金少

九州金少

2
2024-11-25 13:43

像奥斯卡、巴尔加斯这样的外援哪支中超球队不想要?不想要的举手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2
2024-11-25 20:54

一个以金钱权力开道的国企俱乐部,不拖累中国足球算有良心了,还指望支持。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4-11-25 13:11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听雨

听雨

2
2024-11-24 21:45

教练可以不招,这个完全看教练的想法

afuge

afuge

2
2024-11-25 07:12

就如西亚强队沙特阿拉伯,外援的挤压,国内的队员沦为平庸。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2
2024-11-25 07:38

给球员定目标,如果前锋不进球,在俱乐部出场受限制,看他们还出工不出力不

有一种快乐叫回忆

有一种快乐叫回忆

2
2024-11-26 05:03

人家说了不依靠外援!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2
2024-11-27 19:44

都被武磊杀怕了[笑着哭]

lessfish

lessfish

1
2024-11-25 20:59

16亿在利用国内热点,制造矛盾,挑拨对立

淘奖湖混混

淘奖湖混混

1
2024-11-25 21:18

假赌队绝对要降级,净化足球氛围,以上港是中国🇨🇳足球一面旗帜为榜样。[点赞][点赞][点赞]

tb427681691

tb427681691

1
2024-11-26 14:43

葡萄是甜的吃不到就变成酸的了。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
2024-11-24 22:09

且行且珍惜吧,世界杯四年一届,一个人能有几个四年去挥霍。一辈子都进不了世界杯正赛,不遗憾吗?

知音

知音

1
2024-11-25 18:39

俱乐部就是成本核算,减员增效控制成本开资要让俱乐部工厂有利润率回报投资方。

梓崕

梓崕

1
2024-11-25 23:28

俱乐部,只要符合规定就行,但是国家队的表现与在俱乐部表现判若两人就有待商榷了

唐宋元明清

唐宋元明清

2024-11-26 12:29

武磊已经是过去“球亡”了是该退了

lee[志文]

lee[志文]

2024-11-25 12:30

码头队就是靠外援,武磊如果没有外援喂奶他啥也不是[得瑟]

用户47xxx40

用户47xxx40

2024-11-25 08:02

冤有头债有主,要算账找恒太

岁叶儿飘

岁叶儿飘

2024-11-25 07:57

一个奥斯卡就让俱乐部纠结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2024-11-26 12:39

中超大量使用外援,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什么好处?现在的国家队真正能拿的出手的有几个?抓好青训的同时要让本土球员多上场历练。。。这才是足球规律[点赞]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024-11-25 08:38

拿再多的冠军,对国家队没帮助有啥用,更何况是国内冠军。

鹤鸣

鹤鸣

2024-11-25 11:58

当中超失意时,希望亚冠争先吧!

大鱼

大鱼

2024-11-27 11:59

武大郎不上,场场大胜

青峰

青峰

2024-11-27 11:55

武磊继续受伤,就是对中国足球最大贡献!

良言

良言

2024-12-01 11:35

武磊伤情,国家队已经通报了,海港就没要多此一句。

汪志刚

汪志刚

2024-12-01 09:29

垃圾文章,祝小便霉运连连

良言

良言

2024-12-01 11:43

足协的五外援政策坑害了本土球员的成长。根在足协,不在俱乐部。

打猴英雄马布里

打猴英雄马布里

2024-11-30 09:38

亚洲神疯武大郎,梅西根本没你强。

VOB  Hedging

VOB Hedging

2024-12-01 12:23

铲除骸肛和马宁的黑恶势力组合,中国足球的春天就来了!

VOB  Hedging

VOB Hedging

2024-12-01 12:22

没有骸肛整天毁中国足球,国足不至于这么差

昌哥

昌哥

2024-11-25 07:56

搞几个奥斯卡给我喂球,我这个业余的也能进几个。

竞技视野家

竞技视野家

广阔视野,尽览比赛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