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太平洋战场打了4年,阵亡12万人,击毙日军150万,双方阵亡比为1:12

趣闻楼阁 2023-12-12 15:26:59

美国在太平洋战场打了4年,阵亡12万人,击毙日军150万,双方阵亡比为1:12.5!

而美军在欧洲战场和德军仅仅对阵10个月,就被打死25万人,德军阵亡31万,双方阵亡比为1:1.24!

欧洲战场几乎每场战役德军的人数都远远低于英美联军,就算是美国伤亡最惨重的阿登战役。德军参战人数也仅有42万,对阵89万英美联军。最终德军伤亡8.1万,英美联军伤亡8.9万。

如果德军不是东西方向同时开打,两线作战,二战的走向还真不好说。

13 阅读:44742

评论列表

小农场主

小农场主

95
2023-12-13 08:59

二战德国不去吞并俄国,日本不去招惹美国,他们在欧洲亚洲都是无敌的。搞定亚洲欧洲以后,美苏会和他们共享世界的。可惜,目前的日本是永世不可能再现当年的气势了,不是说日本不会再强大起来,而是科技的发展导致随便一个大国都可以毁掉这个地球的人类环境,所以那种靠战争吞并其他大国已经是不可能再现了。

用户18xxx75 回复 12-13 10:01
那德日自己就会打起来,你以为日本为啥不去打苏联?因为苏联远东一片荒芜,打到莫斯科?那是德国大哥的盘中之物,你敢去抢的?

北极熊 回复 12-13 11:02
想的太简单了,美国不会允许日德做大的。美国实际上控制了战争的走向。希特勒是华尔街财团支持的,日本的石油被美国切断,日本如果不打美国去争取获得石油,日本在中国也呆不长。

大皮鞭狂抽牧羊犬

大皮鞭狂抽牧羊犬

33
2023-12-13 18:11

西线德军都是在东线被打残的部队和新组建的岸防师、东方辅助营。美英有巨大的海空优势下才打得下来。

→_→KS浪漫(^.^) 回复 12-14 02:43
西线的都是次品,真正的精锐在和苏联作战,所以美国战力拉稀的一比

胡岚 回复 12-14 02:36
可见有组织的毛子战斗力有多强,虽然得了一部分美缓物资,鬼子现在也只怕老美和毛子,那是在二战期间真正被打怕打服了的。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9
2023-12-13 12:27

日本海军当年应该是世界第二,如果没有第一来收拾,只能等以后自然崩溃

我本凡人 回复 12-13 12:41
你以为美国会放任日本海军做大?就算没有珍珠港事件,美国也会找个借口打它

 转角遇到鬼 回复 12-13 12:59
英国笑笑不说话

一方水雨云

一方水雨云

27
2023-12-13 17:34

德国不是战败的,而是因为伤亡损耗而失败。可以这样说,德国战场上没输,供血却跟不上。特别是苏德战场,苏联完全是靠拼消耗而拖垮德国

用户13xxx36 回复 12-14 09:49
德国投降都还有300万军队,怎么叫被耗死?战略上已经输了,东西两面作战,被苏联的天气和英吉利海峡挡住了,两面都赢不了。

睿睿居士 回复 12-14 05:00
废话,战争就是国力的比拼。这都不懂?你以为是奥运会比比谁高谁快?

夜辰

夜辰

21
2023-12-13 10:15

不是有个将军说过嘛,在同等装备人数下,没有任何人是德军对手

鹰击长空 回复 12-13 10:20
即使是装备过后几个数量级的情况下,联合国军依然不是志愿军的对手。

 转角遇到鬼 回复 12-13 12:59
西线德军偏师个英美打个5-5开,如果人数相等,偏师可以完虐英美

刺穿你的肺腑

刺穿你的肺腑

21
2023-12-13 10:33

日本对亚洲国家有装备优势,对霉菌没有优势,特别是陆军,差得远

广和袁康

广和袁康

20
2023-12-13 17:02

太平洋战场主要海军决战,欧洲主要是陆军决战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13 23:56
对头

守若

守若

14
2023-12-13 12:27

所以啊当年朝鲜战争,志愿军有多难 难以想象

悼明

悼明

13
2023-12-13 14:36

自媒体这种带有不正确逻辑的比较是错误的。单论战斗力,日军步兵比德、美、苏并不逊色,日军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武器装备上,飞机就不说了。地面坦克装甲车、火炮,日本由于资源原因,日军的坦克就是一个笑话,在武器装备上,日军比美军至少差两个量级。

用户11xxx68 回复 12-13 22:23
一样的道理,我国要不是跟日本有武器差距就没有日本入侵的事了

写尽天下事 回复 用户11xxx68 12-13 22:59
日本是一定会侵华的,日本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

切切

切切

13
2023-12-13 13:50

胡说八道,美军与日军太平洋战争死亡率接近1-1,前期美国死亡更高,哪里有1-12

回复 12-13 15:53
12应该是英美等联军共同的战果,1是实打实的美军阵亡!

平静~开开开 回复 12-13 22:51
二战时候东南亚主要是欧洲国家控制,美国就控制了一个菲律宾,前期美国咋也不可能在菲律宾死上百万人吧

种花家

种花家

12
2023-12-13 10:46

当年斯大林要求英国在东线放十个英国师[得瑟]……我一直在想真是大规模陆战东线换成德军对美军[鼓掌]美如画

5945 回复 12-13 12:14
放的是美军,德军能被打出屎。美军打德国,是跨海作战,需要抢滩登陆。我们以前攻打金门就知道难度有多大了,何况面对的是装备精良,防守严密的德军,就这样,战损比也比德军少。

用户17xxx44 回复 12-13 11:53
美军陆军对邻居小国加拿大都被狂虐,被火烧白宫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10
2023-12-13 10:29

美军要是不用蛙跳战术锁死太平洋岛上各路驻军,战损比跟西线对德国差不了太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只会跟硫磺岛冲绳岛一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德军至少还有后勤线

吕学友 回复 12-13 23:07
什么是蛙跳战术

笑熬江湖 回复 吕学友 12-15 00:20
不是进攻每一个日军驻守的岛,而是仗着海军跳过去进攻重要的岛,反正那时候鬼子的海军都没几艘船连港口都出不来了。困在岛上也没卵用…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10
2023-12-13 11:22

所以总的来说美国陆军也不算弱,巴顿指挥的美国王牌装甲师完全可以硬钢德国硬茬子,只是菜鸟老是被收割罢了

笑熬江湖 回复 12-13 13:20
巴顿那是没撞上巅峰隆美尔,菜鸟美军坦克根本就不是身经百战的德国装甲师对手,连坦克都有代差。看看美国自己拍的二战片,兄弟连,狂怒等,就知道快墮到谷底的德军都不是美军可以随便拿捏的,这可是好莱坞难得讲的大实话…

零度开水 回复 12-13 14:42
巴顿被隆美尔打哭了,只是东线输完了

个体主权

个体主权

10
2023-12-13 13:19

都说美国总统阵亡率比诺曼底登陆都高,看来是真的。能混个善终,确实得感谢上帝。

艹x艹

艹x艹

9
2023-12-13 15:09

日本真吞不下中国

无所谓 回复 12-14 07:51
已经被组织起来的中国,谁也打不败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8
2023-12-13 14:08

实战证明,美军与大国打陆战,没有胜算!

gismole

gismole

8
2023-12-14 12:25

主要是美国打德国的时候德国还势头正猛,日本打美国的时候已经严重拉胯了,战线太长后勤保障也跟不上了,人员素质到最后也跟不上了。

笑熬江湖 回复 12-15 00:07
美军穿越了?

Raymond

Raymond

7
2023-12-13 10:41

一战以后的日本相当于现在中国在联合国的地位。

闫蛮子

闫蛮子

7
2023-12-13 07:02

别舔了,东线都被平推了,失败早晚的事

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 12-13 10:43
德国就那么点人 步子迈的太大了 扯到蛋了

 转角遇到鬼 回复 12-13 12:57
东线主力都被耗完了,英美在西线也只是和德军偏师勉强打个5-5开而已

痴情  碧潭

痴情 碧潭

7
2023-12-14 02:15

还有人拿清朝甲午战争武器说事情?清军上下纪律败坏,至于训练备战更是一塌糊涂,就算给清朝的八旗子弟武器装备和日本一模一样,同样干不过小日本。无数战役已经证明了甲午战争中的清军,陆军武器完全可以和日本打一下的,就算差一点,可是清军却输得一塌糊涂。这已经是烂到了根里,整个朝廷没救了,百姓更是麻木不仁,都不好意思说了。

笑熬江湖 回复 12-15 00:23
清朝败在中枢,不在于武器和军队

安安

安安

7
2023-12-14 13:52

德国东线是苏联靠人命推到了柏林,德国西线是美英靠全程金币弹推到了柏林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6
2023-12-13 15:09

强盗思维总想着油和资源,有没人想过这是黄种人和白种人的战争?当年国际环境是除东亚三国外全世界都是白皮的殖民地!!殖民地哦……永远的二等公民。大家可以发挥想像,你有什么办法避免被殖民?

用户10xxx15 回复 12-13 22:11
没有是非观念的人

如果若白 回复 12-13 17:28
日本也是你这样说的,实质都是一伙强盗抢劫强奸犯

启明星

启明星

6
2023-12-14 12:21

二战前美国陆军才30w,海军航母两,三艘,国民普遍反战。其工业能力几乎是世界的总和,只要有时间就基本无敌了。

种花家 回复 12-14 18:52
只是钢铁无敌!

大侠的粉丝

大侠的粉丝

6
2023-12-14 04:24

俄罗斯人凶狠,德国人严谨,法国人浪漫,英国人善于创新!

流星陛下

流星陛下

6
2023-12-14 14:37

岛屿歼灭战不比在大陆地上战斗,要么赢,要么死,基本撤退不了

一个混蛋

一个混蛋

5
2023-12-14 06:29

德国的名将,和英美的名将完全两码事,要是德国不打苏联,就那几个烂菜叶都不够德国收拾,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5
2023-12-14 00:51

欧洲战场主要是陆战武器的对轰,太平洋战场完全是海军主导。这才是主因

不倒翁

不倒翁

5
2023-12-13 22:38

日本如果有点眼光就不应该死磕美国,先帮德国前后夹击解决了毛子,二战结果才真不好说。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5
2023-12-14 06:48

日军当时还有北上的心思,就那几辆小豆丁坦克,再加上38枪,不知道能抢到啥

天哥 回复 12-14 12:10
可以抢到西伯利亚的冻土豆。

一起♥喝杯茶

一起♥喝杯茶

4
2023-12-14 10:30

二战时期陆战:德国,苏联,日本,英国,美国,海战:美国,日本,英国,德国,苏联,搅屎棍:英国,苏联,美国,日本,德国

敬龙飞

敬龙飞

3
2023-12-13 21:34

我怎么记得阿登战役是德国东拼西凑的27万部队

用户74xxx95

用户74xxx95

3
2023-12-13 12:44

算上核弹了吧

龙云

龙云

3
2023-12-13 19:43

日本的工业不如德国,武器装备也如此。日本的陆海空三军主力都在太平洋战场被灭。

小黑

小黑

3
2023-12-13 13:09

这个数据统计有意义

秋风吹落叶

秋风吹落叶

3
2023-12-13 14:25

多看历史,打仗要有资源,德日打了这么多年,资源早没了,,不抢,拿什么打,

阿南

阿南

3
2023-12-13 23:28

即便德日不去招惹老美,美国最终也会参战。以美国当时的国力,打败德日没有问题。

笑熬江湖 回复 12-15 00:29
德国几时招过老霉了?隔着个大洋呢。

阿南 回复 笑熬江湖 12-15 23:12
在日军偷袭珍珠港后,德国便随即向美国宣战了。这难道不是招惹吗?

008

008

3
2023-12-14 12:50

战争是综合国力的消耗,单纯看伤亡对比,没用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3-12-13 15:14

陆战和海战伤亡有对比的价值么?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3
2023-12-14 13:49

如果老美不参战,最多再一年,德国就统一欧洲了。

感性vs理性

感性vs理性

3
2023-12-14 06:24

欧洲战场是刚铁洪流对抗刚铁洪流,亚洲战场是刚铁洪流碾压血肉之躯。两边比战损比没可比性

冬飞雪洁

冬飞雪洁

2
2023-12-13 12:44

拿破仑和希特勒都是败在大毛手里

逸123466 回复 12-13 13:36
败在天时地利这两方面。

闷骚刘皇叔

闷骚刘皇叔

2
2023-12-14 01:02

所以打柏林给苏军打…

暴风雪来临2013

暴风雪来临2013

2
2023-12-13 13:20

苏军一个人能扭断几个日本鬼子的脖子![哭笑不得]

尽力尽心尽情 回复 12-13 14:19
小日本除了海军,陆军和空军与当时欧美列强比都是渣渣,装备不对称。本来可以称霸亚洲,硬去招惹欧美[捂脸哭]

用户85xxx71 回复 12-13 15:16
为什么不开枪 要用手扭脖子

ljd

ljd

2
2023-12-13 11:57

亚洲战场的日军无论从装备和军事人员素质都和德军差很多

波波沙 回复 12-13 14:24
日军的精华是海军航空兵,当战前培训的200名零式飞行员阵亡完后,日本帝国就完蛋了,的确,就这200人就可以决定太平洋战争的胜负。

GGY

GGY

1
2023-12-13 17:02

历史没有如果。讨论这些不如看架空历史爽文。

封印

封印

1
2023-12-13 12:23

所以武器先进绝对不是唯武器论。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3-12-13 18:57

这是德国自己选的,有什么好说如果的,如果苏联先进攻纳粹呢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1
2023-12-13 12:14

为了油和资源!

cattom

cattom

1
2023-12-14 01:09

当时日本陆军,是从泰国吧,平推到马来,美英溃败 ,总指挥逃离,士兵被俘。装备一般,军事能力极强,这些事从中国战场转去的士兵,当年美国支持中国,拖住大部日军,也有这个因素。

抱不平

抱不平

1
2023-12-14 11:30

美苏就不可能让德日做大

长夜

长夜

2023-12-13 21:37

那是英国在帮德国

有块板砖

有块板砖

2023-12-14 01:48

说得好像二战时的美国不是两线作战一样,而且人家美军是远距离两线作战,特别是打小日本,可是垮了半个地球的,一再贬低美国在二战贡献很好玩吗,连当年的苏联也不可否认美国对二战的贡献。

笑熬江湖 回复 12-15 00:32
没否认美军的贡献,只是在讨论德美两军的战斗力…

河北五月花

河北五月花

2023-12-14 01:53

二战德国就是不东西作战,面对美英也毫无胜算,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趣闻楼阁

趣闻楼阁

趣闻成录,供君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