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大紧为什么必须被封杀?​​​

外滩虫哥 2024-01-22 17:43:38

矮大紧为什么必须被封杀? ​​​

105 阅读:16375

评论列表

城北的南街

城北的南街

107
2024-01-23 08:24

矮大紧吹美吹的太过以至于打脸打的太响

JACK 回复 01-23 13:08
这货吧印度都吹。

用户14xxx96 回复 JACK 03-16 20:22
干净又卫生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96
2024-01-22 20:45

别人是娱乐里夹带私货,这老兄是私货里夹带娱乐。。。😴

天涵地恸 回复 03-18 06:46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不多说,谁都说服不了谁

tockey

tockey

89
2024-01-24 01:02

厦门大学有一个老奶奶,养了一只羊,羊和老奶奶很亲,厦大的同学很喜欢那只羊,然后矮大紧把那只羊吃了。还说以后还她一只,不知道还了没有,厦大并不是只有同桌的你,还有丢失的羊和伤心的老人家

Double 回复 01-24 23:27
矮大紧崇尚海盗文明,果然心都是黑的变态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85
2024-01-23 23:43

一个住在美国的美籍华人靠在中文圈混,说明了他也就是没法融入美国白人的圈子里的下九流戏子。

1254555 回复 03-04 00:51
去美国的润人都是这德行,因为在美国受歧视导致心理憋屈,所以就贬低中国来寻求平衡

饿殍哥

饿殍哥

59
2024-01-23 23:32

先进的技术太多太多了,只是传承方面不太好。农耕,天文,数学,冶炼……碍于独尊儒术,都被归于小道,很多技术到了儒家消沉的元代才大放异彩。可以说东亚和中亚智慧碰撞的结晶被蒙古人带往欧洲才正式结束了欧洲刀耕火种的愚蒙时代。

劳以致德 回复 01-24 22:21
张口就否定各种技术是在儒家盛行的时候发明出来逐渐改进的?你知道为什么现在都在强调稳定大于一切吗?你的历史观很有问题。

黄少宣 回复 01-24 20:04
你也是片面了,什么独尊儒术,多去读书吧,而且我纠正下,中华文明如没有儒的功劳,早就四分五裂,文明断根了!

hz

hz

32
2024-01-24 07:50

实事求是,中国历史上的所谓发明,最多就是一些技术,没有成为系统性的科学 没有了解背后的科学道理,近代以来没有对世界文明做出贡献 确实落后

专怼各种傻叼 回复 01-24 09:08
知道个毛线,没有地基能有大楼

梦回吹角连营 回复 01-24 08:51
你懂什么叫世界文明吗?就敢大放厥词?

飘零

飘零

32
2024-01-25 19:46

中国这些发明都算小发明了,大发明我们到现在都不了解。比如古人怎么观测到地球绕太阳一圈的(年这个单位的定义是怎),翻开老黄历才知道古人的观星史是多么的牛。看看石坚星,在两千多年前就被汉代人观测到了,在近代才被西方人用高科技望远镜观测到命名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回复 02-02 17:52
单单一个地球、太阳、月亮的关系,就困扰西方上千年,中国人听到后就一个“哦”字回应了[并不简单]

松林听涛

松林听涛

29
2024-01-23 23:23

一桌打了五千年的麻将只有一个玩家一直在牌桌上。而另外的玩家不知道换了多少轮。

肚腩

肚腩

29
2024-01-24 11:17

还有中医,中国五千年前可以开颅手术,东汉时可以麻醉,而西方十八世纪时还在实行放血疗法,麻醉靠大棒打晕。民国引进的西医文献里全是中医术语,中医高度发达的内外科手术反而成了西医的代表

旧archer 回复 用户16xxx83 02-03 13:03
这个是大汶口遗址发掘出的一个5000年前的头骨,经过证明头骨的主人在经过开颅后仍存活了数年。

用户16xxx83 回复 01-26 09:57
五千年前可以开颅[并不简单],我也不知道你是真黑还是假吹

南桥

南桥

21
2024-01-25 12:24

矮大紧,发明此名字者,配享太庙[哭笑不得]

用户16xxx83 回复 01-26 10:00
这是他自己取的[并不简单]

豆子 回复 01-26 15:38
高晓松的反义词[滑稽笑],主要是非常符合个人形象

痞子流氓男

痞子流氓男

18
2024-01-23 14:20

扁桃肿得比脑肥[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LBJYQ 回复 02-06 16:10
[呲牙笑],大脖子病(缺典)

tb28221_34

tb28221_34

18
2024-01-26 11:34

中国文献上记载了什么,没准啥时候修地铁的时候就能挖出来对应的东西。欧洲那边挖穿了也挖不出来文献上记载的东西,都属于神话了。

落落 回复 02-03 12:38
你看你瞧不起谁啊,人家需要挖吗,人家都现造了[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4xxx15 回复 02-05 12:35
他们也能挖,挖出来好几千年的铮明瓦亮的

用户97xxx20

用户97xxx20

16
2024-01-24 02:57

造纸术不是蔡伦发明的,是蔡伦改进的,就像瓦特没有发明蒸汽机一样,很多营销号搞不清这些就瞎灌鸡汤

猩猩哥。 回复 天下熙熙 01-24 04:36
古人,西汉的时候就有纸了。只是非常贵。是太监蔡伦改进了,用竹子树皮也能造纸

天下熙熙 回复 01-24 03:15
那你说说,造纸术是谁发明的?

用户33xxx46

用户33xxx46

15
2024-03-07 15:10

矮太紧是谁啊

散落之妖

散落之妖

14
2024-01-23 22:14

矮大紧一直都不是好东西。

michaelsil 回复 01-24 01:20
酒驾坐牢的东西,能好到哪里去

我入地狱[已注销]

我入地狱[已注销]

12
2024-01-24 10:09

另外,没有任何通告说封杀高晓松,你现在去邀请他去任何节目都可以。他真的是被你们这样的小人烦的不愿意出来了。

一蓑烟雨 回复 01-24 22:58
别给江苏丢脸,高说林徽因的那种猥琐无耻实在让人不齿。不说林家满门忠烈,也不说林本人作出的历史贡献,盯着一个长辈的裤裆喋喋不休,满嘴胡沁的,能是什么好东西?

用户16xxx83 回复 01-26 09:59
这还要什么通告,凡事有他的不过审不就完了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11
2024-01-24 07:27

看了那么多穿越小说,觉得如果我穿越回去,什么都知道,但又什么都不会,只能饿死

恰如荒丘卧虎 回复 01-24 08:15
相应的,也会被古老的🦠干掉

■■■ 回复 01-24 08:13
小说中的穿越绝大多数都是魂穿!整个人穿过去的,少之又少!

刀刻题

刀刻题

10
2024-01-23 22:53

先是听他讲台湾,后来听了几期“妄人”,也没觉得啥~有次听他讲抗美援朝,就再也不听了

阿wei 回复 不烦汉服体验店 01-24 13:46
那肯定的,他想单当老美的爹

不烦汉服体验店 回复 01-24 08:57
听了一下美442团你就知道他其实谁也看不上 老美他也看不上

小肥毛

小肥毛

10
2024-01-24 10:00

醒醒吧 不要沉浸在四大发明了 搞高科技好吗 现在技术落后的一b了

一只叫Alice的鲸鱼 回复 01-24 11:02
想必空间站这种东西一个国家有一个吧

违规名称10086 回复 01-24 14:25
以色列会做圆珠笔芯吗,会做打火机垫片吗?不会?那它和隔壁巴勒斯坦一样了,都是落后国家

tockey

tockey

9
2024-01-24 01:05

你说的这些在我看来都不叫事,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对待事物看法的权利,自己承担对应的后果就行了,公众人物更是如此。当我从一个学长口中听说这只羊的故事以后,我对于这个人的人品厌恶至极。

非老猫 回复 01-24 09:09
深刻,你是懂“窃钩者诛”这句话的[得瑟]

唯一的大橘子 回复 非老猫 03-04 06:24
他缺这一口羊肉?还是缺买这羊肉的钱?都不缺,就是纯纯要耍优越感,就是纯纯要恶心人。

xyyyhh771231875818gg

xyyyhh771231875818gg

9
2024-02-13 19:00

不是中国没科技 而是科技文献古文晦涩难懂,又加上满清销毁和西方传教士大量偷盗,什么微积分,方程式,几何中国两千年前都有记载和推论,圆周率汉朝前都计算出来了

温风始至

温风始至

8
2024-02-04 12:23

舆论导向的问题,因为西方近代强,所以有人就把他等同于历史上一直很强,然后中国近代弱,所以就历史上一直弱。和小学天天考全校第一,初中的时候只能考全校第五了,但是学还没上完呢。

我要电音

我要电音

7
2024-01-24 16:47

当年看他在爱奇艺上的一个栏目,叫啥忘了,听他管朝鲜叫北韩,我就觉得他有问题,正常哪个中国人这么叫

洛阳用头65✘✘✘658 回复 01-26 13:00
晓说

正执-刘啸宇 回复 02-04 21:53
哈哈,南朝鲜!

守望

守望

7
2024-01-24 10:36

欧洲工业革命文艺复兴也是在借鉴明朝技术的基础上起来的

神油一号 回复 01-25 06:53
文艺复兴是西方自己吹出来的,有没有谁知道?

用户16xxx83 回复 神油一号 01-26 09:59
现代文明都是西方吹的

zxc买东西的号

zxc买东西的号

7
2024-01-25 21:37

不好评价,只看过一期他夸印度人的节目,就觉得这人有点问题。不希望中国人成为他口中值得夸耀的印度人那样。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7
2024-01-24 19:02

矮大紧这货是没利奸人,他好像有绿卡的吧!

云海 回复 03-13 18:28
有次采访,主持人突然问他有绿卡吧,他立马反问你不也有么。主持人回我没有,我是中国籍。当时矮大紧那个脸色不要太难看[得瑟][得瑟][得瑟]

又见炊烟

又见炊烟

7
2024-01-26 09:46

中华文明最大的特点就是兼容并包,啥文化跟我们接触久了都会被同化。

标准大叔

标准大叔

7
2024-02-02 10:24

这货现在又要跑出来了。蜻蜓FM疯狂在推他的特辑。

1593

1593

6
2024-01-24 09:11

老祖宗有一句话讲得非常清楚,非我族者,其心必异,讲的就是文中说的这种人。

牛油果

牛油果

6
2024-01-24 09:18

怎么说呢,很感谢最后学工科的自己,当年特别喜欢地理 历史 乡土自然等课程,现在所有的国家荣誉感都是在二三十年前小学、中学时的课堂上建立的,现在的孩子,可能连国歌歌词都记不得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怎么破?

简单粗暴还易怒

简单粗暴还易怒

6
2024-01-23 13:28

其实有时候想想,让他说吧,总有些人愿意听

为你而毛

为你而毛

6
2024-01-22 19:18

罕见好文![点赞]

迪米

迪米

6
2024-02-02 07:17

我跟儿子说,你是一个中国人,你一生出来就自带荣耀光环。你的名字来自两千年前的古书楚词,在这颗星球上,如果你身为一个中国人都感受不到骄傲,那没有人有骄傲的资格。

风马牛不相及

风马牛不相及

6
2024-02-04 09:06

马蹬西汉还没有的,准确的说,三国时期马钧才发明了马蹬,而且还是单脚蹬!不信你去看看霍去病墓的马踏飞燕,那匹马是没有蹬的

panrs

panrs

5
2024-01-24 13:22

公公自古好危言![doge]

大狗

大狗

5
2024-02-02 06:47

其他的我不了解,以前看过他一个夸赞吴签的视频,我的乖乖啊!我立马打开酷歌听了听,我呸!!什么玩意??

银俊的鸭子

银俊的鸭子

4
2024-01-24 13:00

国籍都能改的人,自己的国家都能抛弃的人,有啥不能做的?

秋水长天2021

秋水长天2021

4
2024-01-23 19:32

丑陋无比,永久封杀

盘整

盘整

3
2024-01-23 10:38

说的对[点赞]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3
2024-01-25 14:46

他们家清华的

xyyyhh771231875818gg

xyyyhh771231875818gg

3
2024-02-13 18:58

老子当年被矮大紧忽悠瘸了都

幽云田舍郎

幽云田舍郎

3
2024-02-19 10:03

五千面前我们和埃及人一起战天斗地,四千年前我们和巴比伦人一起玩青铜器,三千面前我们和希腊人一起思考世界,两千年前我们和罗马人一样征服四方,一千年前我们和阿拉伯人一样强大富庶,如今我们和盎撒人一较长短,对手不停的变换,只有我们一直坐在牌桌上,曾经强大的民族永远不可能沉沦

人间大炮

人间大炮

3
2024-02-24 18:48

他一家子才都是毒瘤

用户77xxx24

用户77xxx24

3
2024-03-05 11:09

这货连印度都吹,就是贬低国人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3
2024-03-06 16:01

它的脸不是被打成这样的?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3
2024-04-02 17:03

西方史学认为最早的车轮是公元前3200年斯洛文尼亚一带出现,作者否定西方史学是不是有足够根据?如果没有是不是也是历史虚无主义?

烈火冰下烧

烈火冰下烧

3
2024-04-12 15:19

不是封杀吧,不过被人民集体封杀了[静静吃瓜]

奉劝你要点脸

奉劝你要点脸

2
2024-01-24 11:10

古代没有科学观方法论,技术革新都是一丝一缕的改进,最终量变引起质变,说是“蒙”也不为过。不过单单说中国是蒙就不对了,老外的一样是蒙

洗洗睡吧

洗洗睡吧

2
2024-01-24 09:37

内容挺不错,但曲解了鲁迅先生的意思,鲁迅先生恨铁不成钢

江南布衣最新款

江南布衣最新款

2
2024-01-24 09:18

插旗,教育儿子用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4-01-25 05:01

矮大紧明里暗里炫耀自己跟共济会有关系[静静吃瓜]

电话110

电话110

2
2024-01-24 20:23

就看小怂吹印度就知道它是什么货色。

花满楼

花满楼

2
2024-01-24 23:49

矮大紧就是小丑

用户28xxx77

用户28xxx77

2
2024-01-26 10:57

矮大紧是啥啊?

好了

好了

2
2024-02-05 20:14

天天吵什么什么发明,这个州那个大洋,有意义吗?管哪个发明的,好好应用起来好好享受,百年之后一把灰,就行了

握了个草

握了个草

2
2024-02-16 02:02

当初很喜欢他,觉得长了见识,后来越听越不对劲,再也不看了,见他就烦

汉城大爷

汉城大爷

2
2024-03-30 23:00

大家还记得“中国科考船遭韩国货轮暴力撞击,拦腰折断沉入大海,船内的107名科考人员用尽全力呼救,但不远处的韩国肇事者看到却无动于衷,一点救援的意思都没有。”的事情吗?百度一下

哈哈哈

哈哈哈

2
2024-04-13 20:26

摇头晃脑,拿腔拿调,张口闭口“您…嘞…”,三句话不离“我祖上…”“二大爷儿子的媳妇的谁谁谁”……最后要加一句“咱普通老百姓…”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4-01-24 14:56

等到禁吃朱肉就绝了

豆豆

豆豆

1
2024-01-23 22:01

说的很好,厉害👍🏻

Jack

Jack

1
2024-01-24 14:20

说得好!矮大紧就是流氓公知,叛徒,汉奸

潘伟

潘伟

1
2024-01-23 22:58

难得一见好文

羽林郎

羽林郎

1
2024-01-24 00:56

我记得以前看哪本书上面说轮子最早追溯的是美索不达米亚人发明的吧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1
2024-01-23 20:46

十刀是什么?

东方明珠老布

东方明珠老布

1
2024-01-23 08:12

看到引以自豪轮子。。。

老咸鱼

老咸鱼

1
2024-01-24 11:48

西方伪史。在之前 连详细记录都做不到 还科学 唬谁呢 直到偷了永乐大典

林氏老祖

林氏老祖

1
2024-01-25 00:11

四大发明,发明出来后就到了巅峰,之后的发展更是微乎其微,说着什么祖宗之法不可废,排斥优化。 或许在当时是绝对的先进,但是时间是往前走的,没有系统化的形成知识不断推陈出新,这些也只能在那个时代吹嘘。 而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我们活在现在,不是过去。 过去再辉煌,对现在也没任何作用。

子夜

子夜

1
2024-01-24 01:56

这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当你不了解某一件事的时候 你听他说 我去 绝对像真的一样 当你了解某一件事时候 你去听他说 简直就是放屁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说白了 这货就是个诈骗犯 我以前认识美国医疗免费 美国大学免费 都上了他的贼船 后来了解后 真想踹这逼几脚

耳洞日月

耳洞日月

1
2024-01-24 20:00

一个被资本控制的人

冷月边关

冷月边关

1
2024-01-24 23:28

建国大业和建党大业都是一群外国人拍的,文化界一群反贼

货拉拉拉不拉拉不拉多

货拉拉拉不拉拉不拉多

1
2024-01-25 11:35

你们觉得阿拉伯数字跟汉字草书特别像吗?

我有头小毛驴

我有头小毛驴

1
2024-01-26 10:52

矮大紧虽然不咋滴,但这篇文章也好不到哪去

阿银

阿银

1
2024-01-26 17:15

说得对

不等式

不等式

1
2024-02-02 13:13

讲的好

111

111

1
2024-03-05 12:46

幽默

蒙山居士

蒙山居士

1
2024-01-24 08:42

容错纠错能力➕海纳百川吸收能力,这是最牛逼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2024-01-24 09:55

晓说还行

比斯利墨镜

比斯利墨镜

2024-01-24 08:49

这货真的给他家里蒙羞,白瞎了那么个高知家庭

小峰 回复 04-02 12:09
牛马有什么资格说别人。人家清华大学毕业的没事做就多看看书不要被别人洗脑了

小小的发哥

小小的发哥

2024-01-24 19:22

高小松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2024-01-25 23:34

[滑稽笑]还有24节气,就比如今年的冬至、大寒。冬至和大寒之前的日子,都是暖冬,偏偏到了那两天,嗖一下变冷了。而且24节气出现几千年了,还是八九不离十。主要还是当年罢黜百家,把墨家搞没了

ddolls

ddolls

2024-01-25 09:00

看最强大脑的时候就对这逼反感,看都不想看他

hz

hz

2024-01-27 00:01

没必要自卑,承认落后 奋起直追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024-02-04 17:36

中国文字也是博大精深 细致去了解才能明白其中的奥妙

曾经的花园

曾经的花园

2024-02-23 17:23

个人觉得高晓松没啥说错的,非常耐看,估计是那些言论影响了上层的利益吧??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2024-02-28 10:38

怒点一赞!

宋兵甲

宋兵甲

2024-02-27 22:13

首先,我不反对总结反思,近代中国在科技发展上确实落后于全世界,这是事实,毋庸讳言。我们要避免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其次,我更加反对盲目崇洋,中华民族5000年悠悠历史,即便不考虑大部分时间都是领先于其他民族,5000年文明肯定有其独特的光辉,这也是任何人和民族无法抹杀的。

Kourou

Kourou

2024-02-29 17:39

从我们这里偷了青铜技术才把它们从野蛮人变成了人。西方历史有踏马一半是真的都是高估

‭ 用户5484862583

‭ 用户5484862583

2024-03-02 22:35

有困难就是我们,有利益有好处就是你们

天赋一饼

天赋一饼

2024-03-03 20:42

这个货是妥妥的装逼犯和美奸

以前那个土匪

以前那个土匪

2024-03-05 19:57

吹印度人平和的渣渣

卮樽无赖

卮樽无赖

2024-03-09 15:24

文章写的矮大紧到底是个什么品种啊?或者什么人?

随风

随风

2024-03-18 19:53

很多人比矮大紧见识多,所以讨厌他吧

外滩虫哥

外滩虫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