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煤层厚达900米,绵延上千公里!世界最大的煤田真是植物形成的?

地球上广泛分布着各式各样的煤田,其中的一些煤田规模相当大,比如说位于北美洲阿巴拉契亚高地的阿巴拉契亚煤田(Appalac

地球上广泛分布着各式各样的煤田,其中的一些煤田规模相当大,比如说位于北美洲阿巴拉契亚高地的阿巴拉契亚煤田(Appalachian Coalfield),其厚度一般都可达到500米以上,最厚处的煤层厚达900米,除了厚之外,它的含煤面积也很大,其宽度在50至300公里之间,长度更是绵延了上千公里,整个煤田的含煤面积高达18万平方公里。

如此庞大的规模,也使得阿巴拉契亚煤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田,尽管科学家告诉我们,煤是由远古地球上的植物形成的,但我们仍然会产生疑问,像阿巴拉契亚煤田这种规模的煤田,真的是由植物形成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简单来讲,煤主要形成于远古地球上的那些低洼积水、植物丛生的泥淖区,在这些区域中,植物死亡后留下的遗骸会不断地沉积在泥淖区底部,由于缺乏氧气,它们不会完全分解,而是逐渐变成了一种松软的、含有大量水分和有机物质的混合物,这也被称为泥炭。

如果该区域具备良好的沉积构造条件,那么随着沉积作用的进行,“新”的泥炭就会源源不断地生成,“旧”的泥炭就会不断沉降,从而遇到更高的压力和温度,在这种情况下,泥炭中的水分会被挤出,有机物质也会发生一些化学变化,其中的氢、氧、氮等元素会不断减少,碳元素则会保留下来,进而逐渐转化为一种较硬、较黑、含碳量较高的物质,这就是褐煤。

假如褐煤继续沉降到更深的地层中,它会遇到更高的压力和温度,从而进一步发生变化,在此过程中,褐煤中的水分以及氢、氧、氮等元素含量会持续降低,并逐渐转化成含碳量更高的烟煤和无烟煤,在它们之中,无烟煤的含碳量是最高的(可以达到90%以上)。

可以想象的是,在远古地球上,如果某一低洼积水、植物丛生的泥淖区能够长时间地保持良好的沉积构造条件,那么一代又一代的植物所留下的遗骸就会不断地在地下形成煤,随着时间的推移,层层叠叠的煤堆积起来,就可以形成厚厚的煤层。

实际上,阿巴拉契亚煤田之所以能成为世界最大煤田,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所在的区域在远古地球上就具备这样的条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形成于地球历史上的一段特殊的时期。

相关研究表明,阿巴拉契亚煤田主要形成于石炭纪时期,由于地球的板块构造运动,石炭纪的陆地分布与现代地球大不相同,而阿巴拉契亚煤田所在的区域在那时位于地球的赤道附近,这里的气候湿热多雨,由于其地势低佳,因此在这里存在着大片的沼泽和茂盛的植被。

更重要的是,在石炭纪时期,地球上的气候整体上都是温度而潮湿的,所以在那个时候,植物在地球上得以迅猛生长,并且还演化出了许多新的植物类群,如蕨类植物、木质蕨类植物、苏铁类植物和裸子植物等,由于这些植物都含有大量的木质素,而当时地球上还没有出现能够有效分解木质素的微生物,因此当这些植物死亡之后,其留下的遗骸可以更多地沉降到地下,进而形成更多的煤。

正是因为如此,石炭纪时期形成的地层中就含有了异常丰富的煤,有多丰富呢?这样说吧,现代地球上的煤,有差不多一半都是形成于这一时期。

需要知道的是,石炭纪开始大约3.6亿年前,延续了大约6000万年,而在整个石炭纪时期里,阿巴拉契亚煤田所在的区域基本上都是具备了良好的沉积构造条件。据此我们不难想象,经过如此漫长的时间之后,其煤层当然会非常厚,分布也非常广,完全达到“煤层厚达900米,绵延上千公里”这样的程度。

简单计算一下可知,这片区域只需要每年形成0.015毫米的煤,6000万年时间就可以形成厚达900米的煤层,当然了,这只是简单的计算,与实际情况可能会相差甚远,毕竟煤层的形成速度并不是均匀的,也很可能不是连续的,不过通过这种计算,我们也可以清楚了解到岁月的力量有多强大。

评论列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28
2023-07-25 23:08
煤是植物变的,石油是动物尸体变的,绝对是伪科学,煤主要是碳,地球形成时的一种元素而已,请问地下的其他各种金属和矿物又是什么变的?石头是什么变的,难道动植物能变化石,石头就都是动植物变的吗?非常荒诞的推理。地下的各类物质基本都是地球自身形成的!

吴国 回复 03-16 12:17
你是没见过煤呀,有的煤都能看见碳化的木头,你见过没[捂嘴巴][捂嘴巴]

圝圣言圝 回复 07-11 07:48
你的脑袋才长了几年?竟敢质疑几十亿年的成果。

中华王中王
中华王中王 141
2023-07-25 12:46
我相信煤是植物生成的,我不相信石油是动物堆积的。

用户85xxx63 回复 03-12 19:26
石油是地球地心发热熬出来的汁液,不是说有几个大海深沟每天吸进很多海水吗?海水里面各种物质经地心高温加热熬制,不就产生出枇杷露石油吗?[笑着哭]

球衣工厂店 回复 08-02 23:35
植物应该是其中一种原料,但植物不可能都能化石煤。以前没人类到有人类,到处都有植物,但为什么有的地方没有煤

周峰
周峰 117
2023-07-25 12:54
只能说有一小部分褐煤是植物形成的 大多数是地球原产的 包括石油

用户13xxx11 回复 07-11 07:38
笑死我了,没文化就不要出来丢人。煤是碳元素,石头是硅元素。两者能转化吗?

喜喜喜喜 回复 05-25 12:04
美国登陆我都信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玉儿
玉儿 66
2024-03-09 17:01
煤炭是一种地下矿物质,开采时发现的植物或动物化石,是地壳变动地震塌陷形成的结果。至于外国人说煤田是森林埋入地下之说纯属无脑之谈。

永不言悔 回复 07-12 03:07
我也这么认为

东林唐教练 回复 08-12 12:12
俺也一样

信仰
信仰 63
2023-07-27 15:50
煤其实就是矿,与石头一样原生态的
用户53xxx64
用户53xxx64 31
2023-07-26 11:17
很多远古植物的化石是在煤里面发现的

从头再来 回复 03-12 07:13
还有很多动物和植物的化石在石头里,难道石头也是它们形成的?

tb827644590 回复 03-25 00:38
土也有

^0^执子之手^ω^
^0^执子之手^ω^ 26
2023-08-04 16:19
这种事科学压根就解释不了。全部树木集中在一起怎么可能,而且煤矿还在全世界都有分布。古代植物都会跑吗。树快要死时都跑在一起来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7-09 22:20
地球最开始是一块大陆。而且差不多中心在赤道。至少不在两极 至于地形不知道。但是有一点珠峰是后來形成的。不是一开始就出現的 所以整体上一开始整个大陆应该是相对平整的。不会出现巨变环境。 还有板地运动。才会出现有的地方有。有的地方沒有 因為板块运动才出现新生土地和消失土地。

HL 回复 07-11 11:52
有可能发生海啸把原始森林树木全部冲到低洼处形成的

宝 哥
宝 哥 23
2024-03-19 08:27
扔几颗燃烧弹这里会怎么样呀

Back shadow 回复 07-12 00:47
会着火,别问我为啥知道,因为我在露天煤矿里开过挖掘机!

半斤扶墙走
半斤扶墙走 21
2024-03-17 16:59
科学家给出的只是一种解释,不代表是答案哦
行者三界之外
行者三界之外 17
2023-07-30 05:10
世界上最荒唐的谎言就是煤炭是由植物沉积形成的[呲牙笑]

 ( ̄o ̄) . z Z 回复 03-18 02:12
大鱼号都是些文盲和没见识的玩意

用户10xxx68 回复 03-27 18:08
辣么说就算煤田绵延地球三圈,也TM实现不了物质极大丰富按需分配[静静吃瓜]

切格拉瓦
切格拉瓦 16
2023-07-28 10:11
煤石油天然气都是矿物质,不太可能是远古的动植物形成的。

淡淡 回复 03-15 22:33
额,最早地球是颗熔岩球,水份都在大气里,然后地球慢慢冷却。地球的水并不多,在太阳系进不了前5。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03-15 15:21
跟我想法一样,煤炭就是泥土和石头和其他混合物形成的

万家
万家 15
2023-08-01 16:17
煤肯定是植物…因为我见过挖出来的煤还是树的样子。就跟小的时候家里砍树做碳一样。但是石油吧…那不晓得了[笑着哭]

雕文竹 回复 07-09 00:24
土变的,慢长的化合反应

yoyo 回复 05-26 23:13
一般土层里面也会有植物动物化石的

tb35688445
tb35688445 13
2023-07-29 16:29
这么说现在的房子不会也沉积地下几千米吧!

 ( ̄o ̄) . z Z 回复 03-18 02:10
你猜猜为啥以前的人类遗迹都深埋地底很深

全庆文 回复 07-11 21:36
地球都45亿年了,中华文明才5000年,你想表达什么?你只能活不过百年。可能你对45亿年没啥概念。自己可以百度一下,45亿年是百年的多少倍。

雨中红蜻蜓
雨中红蜻蜓 12
2023-07-25 09:46
因为现在不断的开采,等现有的开采完后就不会再有了

星夜风云 回复 你曾是少年 03-10 21:26
让我们节约用水,他们开着车往地上洒水!下雨天还洒[笑着哭]

你曾是少年 回复 08-05 19:53
小时候还说节约用水,现在到处都是水

海西飞鱼
海西飞鱼 12
2023-07-28 14:24
不是变来的,而是地球本来就有的,跟地球形成有关,那金属是什么变来的?稀土元素是什么变来的?

无所谓 回复 03-09 14:36
多学习,不丢人

跑赢大盘的王者风范 回复 07-11 22:24
你确定只上了个小学?

微风不靠岸
微风不靠岸 12
2023-07-31 13:42
石油资源不会枯竭,很多废弃油井过几年又可以产油了,石油更像地球的血液或者组织液之类的东西,地球能够自产,不然何以世界上总是发展大油田?百年地球资源枯竭的言论绝逼资本炒作!

嘉瑜 回复 03-18 10:17
这个观点比较合理

用户12xxx90 回复 07-14 09:40
你拿小刀划一下手腕,口子别太大能稳定流血就行,然后使劲喝牛奶,只要你喝的足够快,你就挂不了。

雾雨
雾雨 11
2023-07-28 01:06
那金星上的二氧化碳和其他星球上的甲烷也是植物变成?

巨物的优势 回复 08-06 10:41
[得瑟]等你在地球之外的星球发现煤炭再说吧。。

tb35688445 回复 07-29 16:45
有道理!

正眼看世界
正眼看世界 11
2023-08-21 19:03
说煤碳是植物形成的就是扯淡,去过煤矿的都知道,煤和石头有鲜明的分界线[捂脸哭]

无所谓 回复 03-09 14:38
?这不就说明煤就是植物形成的?

正眼看世界 回复 07-14 10:57
上面的分界线是直线能理解,那下面的分界线也是一条线是怎么回事?

My Life ?
My Life ? 10
2023-08-01 11:30
地质运动形成的吧!900米厚度植物形成可太扯了,石油也是地球的化合物罢了
十步一杀
十步一杀 10
2024-06-03 11:00
煤炭当然是木头变的。每年洪水都会夹杂大量木头冲进低洼盆地湖底,成年累月,几亿年的木头大量堆积,无法腐烂。除了变成碳还有别的选择吗?后来出现了能分解木质素的细菌,就再也没有形成煤田的条件了。
tb35688445
tb35688445 9
2023-07-29 16:54
现在的垃圾填埋场会不会N年后也变成煤矿或油田?

用户98xxx44 回复 07-31 11:27
石炭纪还没有能分解木质素的微生物,现在还变个毛,埋地下不到一年就分解完了

用户10xxx47 回复 用户98xxx44 03-16 23:15
木头不会分解,那么树木能够在几十米厚的死木头上生长?树木没泥土也能生长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9
2023-07-31 10:56
煤及石油并不是植物直接形成的,但具间接关系。因为植物量每年在相同的生长,同样也在相同量的消失,这消失的除燃烧掉的外百分之百是转变为甲烷的,而由于转变为甲烷时浓度不足以燃烧而必会上升至大气的氧气、氮气层的上层,就此的接受阳光作用不但会发生链接和放出氢气,且温度会很高而使比重减小仍处以上层,可是当这状况达饱和时,会在某天的流星扰动下与氧气层接触,从而发生大气层燃爆,从中对于氧量不充足的区域就会生出如报废汽车的粘稠状物而成煤碳或石油。同时,因大气中生成的水成灾使所有的生物灭绝以成为恐龙与人类时代的过渡。

毁人不倦 回复 07-09 19:44
关回去吧。已经魔怔

神之剿灭 回复 07-09 02:54
再不让出院只会更乱[笑着哭]

专治各种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 9
2024-07-11 09:22
有没有想过,这么大这么厚的煤,需要多少植物才能形成,而且在同一个地方,哪来那么多植物?[笑着哭]
598
598 8
2024-03-08 20:49
鬼才会相信煤是植物变成的!煤就和土,沙子,石头一样,天生就是这么一种东西!包括西方的进化论,都是扯淡!什么人是类人猿变得,纯属胡说八道,人就和猴子,牛羊一样,天生就有![抠鼻]

无所谓 回复 03-09 14: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牙买加风情
牙买加风情 7
2023-07-29 18:15
煤炭石油科学家至今都没弄明白是怎么存在的。说实在是很荒诞。
信任|包容|幸福
信任|包容|幸福 7
2024-03-19 12:15
首先植物是可以变成煤的(在特定的环境中),但你说煤是植物变的,那就搞笑了。如果煤是植物变的,那么每一块煤都可以看到植物的样子吧,(事实中,煤大部分都像石块一样,没有植物的身影)就像动物的骨头可以形成化石,但石头就是动物骨头变的吗? 水,以现在地球的环境来说,是不会少的,因为水蒸气逃不出大气层。所以说地球上的水不会小,但会脏那就是真的。 石油和页岩气,就像火山的岩浆一样,都是地球自产的。只要地球还在运转,这些物质还是会产生的,除非人类用石油和页岩气的量大过于地球的自产。

EOliy 回复 03-25 07:48
主要煤分部很有规矩,要是树变的应该是乱七八糟的

Zhong  Guo
Zhong Guo 6
2023-08-06 23:32
植物形成煤,动物堆成石油,专家科学家说是的。外星人盯着笑:看人类装逼!
亮晶晶
亮晶晶 6
2024-03-07 20:06
这么多煤矿,只有造物主可以创造出来[点赞][点赞]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6
2024-03-14 09:01
事实上泥炭不可能形成过厚,因为那样植物是不能生长的。泥炭也不可能变成焦油含量极高的东西,因为只有碳。科学的解释是:高含碳岩石或土壤被埋入地下后,遇到地热变成岩浆,在地下高温高压的环境下遇到水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成分复杂的天然气和石油,石油由于较轻会上浮积聚,一定时间后,石油逐渐凝固,然后形成煤。就是说,地热和有含碳岩层是形成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因素,因此现代地址勘探实际就是寻找含碳岩层和能承装石油的地质结构,哪里必然有石油或天然气。
maris
maris 6
2024-03-16 22:06
讲个笑话,石油的形成是恐龙集体自杀
EFT儿
EFT儿 6
2024-07-11 07:05
敢说煤是矿物质的,都没见过原煤,原煤里都是木头形状,纹理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回复 08-03 06:50
有没有可能是地质运动植物被压到煤层里后变成的化石,就像被压在岩石层里变成化石一样,只不过是被压在了不同的环境中

漫步
漫步 5
2023-07-27 08:56
时间的力量啊。0.01毫米都可以在岁月的力量下面变成千米煤田
TTDY
TTDY 5
2023-07-27 22:53
理论上,至少有一颗碳丰度较高的三颗行星同时相撞就能产生较多的类似煤这种化合物,不信的自己问盘古去

TTDY 回复 07-31 19:03
卡戎星背面还有烟头呢

巨物的优势 回复 08-06 10:39
[得瑟]你往一个瓶子里装水,拿到太阳底下去晒,记得补水,一年后你会发现瓶子里充满了有机物,生物制造有机物的效率就是那么高,何况积蓄了几十亿年。古生代的地球,氧气浓度不足0.1%,大量的蓝细菌不停地制造有机物释放氧气,那时候只有蓝细菌,制造出来的有机物无法被其他生物消耗,一直淤积下来形成厚厚的菌毯,这些菌毯就是形成矿物燃料的太初产物。[得瑟]

彬哥
彬哥 5
2023-07-29 14:18
远古时期大洪水把很多植物冲到大峡谷里面了!
富民强市
富民强市 5
2023-07-29 23:08
其实现在正在变成煤田的地方就是沼泽地[握手]很多沼泽地的碳含量正在升高,变成黑土地,再继续升高就是煤田了[笑着哭]说白了煤田就是植物蓄积的碳元素[点赞]

嘉瑜 回复 08-04 11:14
有些靠谱!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5
2024-03-08 13:18
使劲开采、使劲生育,不给子孙后代留活路
用户74xxx19
用户74xxx19 5
2024-03-13 17:08
人是猿进化的 煤是植物形成的 石油是动物尸体形成的 这就是科学家找不到形成的原因 编的借口 伪科学
诚信做人
诚信做人 5
2024-06-03 11:21
元素差不多,都是互通的,初中物理不是学了,只要单位一样,就可以换算,比如加速度,只要去掉秒的平方就是距离单位,去掉一个秒就是速度。煤含碳,树也含碳,
全国的榜样
全国的榜样 4
2023-07-25 18:33
地球几百亿年的积累被人类用一百多年的时间用尽,地球温度能不上升?

用户16xxx54 回复 07-26 00:09
等人类用到一万年的时候,九千年之前的旧坑洞里又有了。哪有像韭菜割了又长那么快[呲牙笑]

AC-DC
AC-DC 4
2023-07-26 15:58
做饭的沼气是我拉的粑粑变的,还有是植物可以变成玉石,如玉化木

胡桃夹子 回复 07-29 23:43
硅化木吧,二哥。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4
2023-07-27 14:28
人是什么来的,是光能量来的。

切格拉瓦 回复 07-28 10:10
光音天来的

╰喘息ヾ.↺
╰喘息ヾ.↺ 4
2023-07-29 17:10
居然还有人说地球的资源不是地球本身物种分解形成的 白上学了[笑着哭] 确实不是全部靠分解 但大家都是碳基生物 难道地球上的资源是地球自己长出来的?[笑着哭]
丁士多
丁士多 4
2023-07-29 05:44
也难为你这个臭小便了,抄了怎么多。
寒雨缤纷湿透天
寒雨缤纷湿透天 4
2023-07-30 16:50
越挖越多,越抽越有
远航通讯
远航通讯 4
2024-02-11 23:05
火星上的甲烷也是动植物生成的吗?
看世界
看世界 4
2024-02-15 01:39
美洲大陆物产极其丰富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
2024-03-12 07:16
煤是植物被地面翻滚压倒地下后形成了,所以每隔几年那里地面就翻滚几次,把石头等其它杂质排除,只留木头。太阳光子即是波段前进,又是粒子前进,谁能不能给我演示一下怎么两者同时进行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4-05-25 17:55
煤是不是植物形成的,石油是不是有机物尸体形成。我想将来上火星看有没有煤和石油吧!如果地外行星有它们,那就决对值得商榷了!
裕天忠
裕天忠 4
2023-07-29 09:15
意思是我们在消耗前辈

内事不决问外行 回复 03-05 08:13
按平均寿命60年重量50公斤计算,60亿人每年1个亿的石化小目标,那就是50亿公斤。

波哥
波哥 3
2023-07-27 12:39
老子信了你的邪
老乡
老乡 3
2023-07-28 19:13
那时植物会跑?跑一起了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3
2023-07-28 21:58
煤就是矿石,不过这种矿石可以燃烧。石油就是水,不过这种水可以燃烧。
tb35688445
tb35688445 3
2023-07-29 16:38
会不会几十年过后人类能造出一种催化剂,把水非常容易分解成氧气和氢气?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03-15 15:24
当然可能

tb35688445
tb35688445 3
2023-07-29 16:43
要往大处分析,应该说物质可以互相转换。比方说氢可以变成氦。
601
601 3
2023-07-30 22:20
煤是砖家变的
云朝国
云朝国 3
2023-08-01 06:53
瞎扯淡虾扯蛋,淡扯瞎蛋扯虾,狗屁砖家叫兽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3
2023-08-04 18:22
专家说是,你觉得呢[呲牙笑]

星期八休息 回复 03-15 02:01
纠正一下,是砖家[笑着哭]

Mr孙
Mr孙 3
2023-08-06 18:07
这种说法有理但也片面!宇宙中无穷无尽的大小星球!各种星球内部都可能已形成了各种矿物质的!如人类正在想探索的月球!月球上没发现树及动物,但月球内部也肯定有各种矿的!说不定也有石油天然气等等东西的!还待人类去探索!何况还有水木金火等等无数星球呢?
阳光下的boy
阳光下的boy 3
2023-08-08 17:59
可惜被一群强盗占领
于蓝
于蓝 3
2024-03-15 16:58
脑有问题。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3
2024-03-15 23:19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汤洋高五茅
汤洋高五茅 3
2024-03-16 00:01
石油就是地球的血液,煤炭是地球的脂肪,天然气就是地球的屁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4-03-16 22:13
专家来说说石油
绿色阳光
绿色阳光 3
2024-03-18 11:01
植物死了不就腐烂了,怎么变成煤,肯定是假的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3
2024-05-25 10:54
传统西学枯竭说认定谋,石油等矿物燃料来源于地表古代生物质随地壳变迁埋入地下矿化而成。又历史地出现续生说认为煤,石油等矿物燃料来源于地核内重元素(粒子)物质核裂变反应,续生出氢,碳,氧等元素矿化而成。枯竭说与续生说均符合自然客观事实与规律,所以说均是科学的。详见《守正创新国学现代化》一文。龚木益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3
2024-05-26 17:35
我发现了很多树叶树枝都变成了煤,收集了一批标本,搬家时都被家人扔了。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3
2024-07-09 07:03
煤,即化学元素碳,大量形成,非裂变即聚变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3
2024-07-10 15:47
说煤炭是由植物形成,真说不通。会不会煤炭及所有矿产应该是地球本身的构造,就像一头猪,有骨头,骨头里有骨髓,,还有毛细血管,有肉,肉又分肥肉,瘦肉,,还有皮毛,血液,水分等等,况且地球的结构比猪的结构复杂得多。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3
2024-07-11 11:51
咱们进口美国的飞机、石油、煤炭、大豆、铁矿、芯片,出口机电、机械、衣物、电子、日用品……挺好的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3
2024-07-11 08:16
是上次地球主宰者留下的垃圾形成
你跌
你跌 3
2024-07-11 10:16
冷知识,地球诞生出植物后,由于没有及时进化出能分解植物残骸的微生物,于是造成了地球第一次污染事件,植物残骸污染,堆积如山的植物残骸无法分解,被地质运动埋去地下,形成了煤炭。
云鹤
云鹤 3
2024-07-10 19:46
煤和石油都是源于古代的森林大火。森林大火不完全燃烧,形成不同的煤质,泥炭,褐煤,烟煤,无烟煤和焦煤。被洪水冲到低洼处形成煤层。而石油则是富含油脂的树木干馏,油脂流向低洼处形成油田。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3
2024-08-08 22:49
必须是植物形成的。泥盆纪大其中氧含量百分之七十,并且还没有诞生分解纤维素的细菌🦠,大型动植物很多的,死后整个几百米的煤层都不是事。
TATA工
TATA工 3
2024-09-17 16:37
这么多年了大家还被蒙在鼓里[呲牙笑]
卢少
卢少 3
2024-11-14 10:15
如果能在陨石,或其他星球找到同样物质,就能证明煤是地球上的一种物质,反之它就是由其他东西变来的😐😐😐😐😐😐😐😐😐😐😐😐😐😐😐😐😐😐😐😐😐😐😐😐😐😐😐😐😐😐😐😐😐😐😐😐😐😐😐😐😐😐😐😐😐😐😐😐😐😐😐😐😐😐😐😐😐😐😐😐😐😐😐😐😐😐😐😐😐😐😐😐😐😐😐😐😐😐😐😐😐😐😐😐😐😐😐😐😐😐😐😐😐😐😐😐😐😐😐😐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3
2024-12-14 07:07
为了造福子孙后代,应该安排专家叫兽把大兴安岭的原木砍阀后送入山西产煤採空区,填满后封堵,看看多少年后变成煤碳!
路人甲路过
路人甲路过 2
2024-07-09 00:05
植物变煤,动物变油,这只是形成的一个方面吧。肯定还有其他形成方式,只是人类目前还没弄清楚。
高寒星
高寒星 2
2024-07-11 11:53
这么丰富,他日必须掠夺来,为我所用
seaskysun
seaskysun 2
2024-07-11 11:42
煤是植物变的,肯定是伪科学,地壳中的各种物质都是自然形成的,是地壳的组成部分
太平洋
太平洋 2
2024-07-11 21:22
地下煤层有可能是燥类形成的!只有这个结果才能成立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4-07-10 19:50
科学家千思万辛苦抽蚕丝路长丝丝之中科技发光照亮强国强出神力量
紫灵仙子
紫灵仙子 2
2024-07-11 13:05
煤炭跟石油也有可能是地球行成初期地外行星带过来的
用户18xxx82
用户18xxx82 2
2024-07-11 08:18
没有答案,还没研究明白就用完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追梦之旅99
追梦之旅99 2
2024-07-11 06:45
煤里面有树木形成的可能,可主要由植物形成的只是人们的想象。
UC66666
UC66666 2
2024-07-12 02:12
懂了,就是沼泽地呗!
北极
北极 2
2024-07-12 04:38
我见过木炭,煤炭,都是碳元素组成的!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2
2024-08-03 01:25
有没有一种可能,地球其实是个活物,煤炭和石油其实是他的排泄物[得瑟][得瑟][汗]
真我本色
真我本色 2
2024-08-08 20:26
用现在的思维很难想象过去的地球到底是什么样!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
2024-09-02 19:51
不可能是植物形成的!因地表浅层没有高压高温无氧环境!植物就成不了煤炭!
用户57xxx58
用户57xxx58 2
2024-09-18 10:54
本身就是一种矿石,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4-09-16 20:28
煤绝对不是植物演变的,煤是石油的进化版,在远古时期,煤还是石油的时候,就在地壳内部到处找缝隙渗透,只是植物化石缝隙多,石油刚好渗透进去了。造成了煤是植物演变的假象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
2024-09-17 22:57
纯属胡弄人。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2
2024-09-18 09:57
石油是不是动物死亡后变化的确实是有点解释不通,应该是更复杂。但是煤是木头演化的应该没什么质疑的。在煤炭里看见木质纹理和树叶纹理。
聪慧的兔爷
聪慧的兔爷 2
2024-10-21 02:10
你家树能长900米高呀,按正常20米,也需要45层,也只有可能是在两山之间的山沟里,才有可能把树埋起来,在树尖上再长出新树,共长了45层。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2
2024-10-21 14:04
真佩服一些人的胆量,小学生质疑大学生化学分解是不可能。
用户89xxx51
用户89xxx51 2
2024-11-14 11:51
不要看现在的植被。去想象几千万年高氧含量时期的植被,坐井观天。
瀚海北金
瀚海北金 2
2025-01-14 17:10
煤!超新星爆炸抛出的物质,石油!是由地球内部高温高压,对某些物质聚合反应形成的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2
2025-01-13 05:22
你十分钟吃一碗饭,你能说你一天吃144碗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2
2025-01-14 18:17
煤炭应该不是地球自己形成的!而是小行星撞地球的衍生物[得瑟][墨镜][墨镜][墨镜]
雨正在下
雨正在下 2
2025-01-14 11:24
史上最大的三大骗局:人是由猿猴变成的。石油是由动物尸体生成的。煤是由树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