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油罐车事件发酵到现在,因为确实是事实,所以舆论一直都是一边倒。不过刚刚看到有不同

油罐车事件发酵到现在,因为确实是事实,所以舆论一直都是一边倒。不过刚刚看到有不同的声音出来了,有博主开始宣称这里边有问题,说是境外境内势力在炒作此事,把矛头指向了某一处。 对此,只想说可省省吧。首先任何势力想抓住某一点制造事端分裂我们是不可能的。其次,我们有改正的决心和毅力。油罐车混装食用油,危害老百姓的健康,就是得严查,就是得让不法分子受到严惩。国务院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严查。 所以一些个别人不要动不动说是啥外部势力可以曝光,矛头指向哪哪,制造分裂。我们有改正任何问题的勇气,人民的健康,人民的福祉是我们的根本目标!

评论列表

卡卡吧
卡卡吧 312
2024-07-11 08:30
估计外部势力也没想到会混装这个

胡桃夹子 回复 07-11 15:32
cia曾计划在某国引发粮荒,他们干的事只有你想不到。而且油罐车确实不是产油方的,是卖油企业的

明月心 回复 07-12 07:43
相信国家一定会在食品安全方面加大力度,完善监督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178
2024-07-11 07:00
自己做好了还怕什么攻击?

阿森纳 回复 07-12 04:42
本来就是买家的车,买家又是金龙鱼

也许天意 回复 07-12 09:41
别人刻意下套,别说你自己随时能清醒不中招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31
2024-07-11 13:45
又是金龙鱼找的水军,全部都指着中粮骂,为什么没人说油车谁找?

硬邦邦 回复 07-11 14:39
好多被带得以为是中储给他灌混合油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有个人从开始到现在就蹦得老高了,胡。。[并不简单]

潜龙勿用 回复 07-13 13:48
自己企业作风都不严谨还指望外资能有多好?自己把漏洞都堵死了看他有什么本身下套?一?堂堂央企连个专罐车都没有说出来让人笑话,人家客户自己弄车过来不就是打脸吗?

无心
无心 131
2024-07-11 22:13
应该开始倒查所有运油公司的车辆轨迹、清洗记录及登记(车辆方、买卖双方)记录。

佚名 回复 07-12 09:49
你猜中储粮会不会查,不查罐车会只洗接驳口?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罐车是了作假的清洗记录糊弄中储粮,这个过程雇主金龙鱼应该知道,因为它没付那么多运费

佚名 回复 07-12 14:53
谁规定的食用油就是食品[得瑟]

晓雾晨风
晓雾晨风 112
2024-07-11 13:34
食安办,是干什么的,什么部门呢,职责是什么?感觉很陌生!!!

12306 回复 07-12 14:35
混子部门

马克哄 回复 07-13 09:34
吹着空调唱k喝着茅子抽着华子很忙

半岛
半岛 75
2024-07-12 04:21
这是关系13亿人生命安全的事,不管啥势力都要彻查到底,讲事实摆证据,而不整天阴谋论混淆视听

HZL 回复 07-12 14:37
对的,现在这小编就是混淆视听,发3篇声讨中储粮,半句不提作为买方和雇佣油车的金龙鱼。真关注食品安全,不应该要求中储粮严格审核,也要求金龙鱼严格检验吗?特别是金龙鱼,雇佣油车没标准,油进厂也不检测,生产完了也没检测,简直离谱

青花瓷
青花瓷 75
2024-07-12 08:43
污染发生在中储粮厂区内,装车是中储粮给装的,还没出公司大门呢,油被污染,连出厂产品合格都做不到,中储粮就是罪魁祸首!!

淡泊 回复 07-12 09:10
你要拿屎盆子买饭吃,难道我要给你洗干净了卖?

HZL 回复 07-12 14:40
我开食堂,你拿饭盆来打饭,结果你不知道哪捡来的尿盆,然后怪我没检查你自己带来的盆是否卫生?我开食堂,你拿饭盆来打饭,结果你不知道哪捡来的尿盆,然后怪我没检查你自己带来的盆是否卫生?

111
111 70
2024-07-12 11:55
不是洗不洗的问题,而是要以法律法规的强制力,要求专车专用。如果有法律法规这样要求,那就要把不遵守的企业罚的倾家荡产,牢底坐穿。
明月照山冈
明月照山冈 69
2024-07-11 07:39
好好看,是金龙鱼

冷眼旁观 回复 07-12 14:33
事实上是一池塘的鱼

美石砸脚 回复 07-12 15:06
唉!金尤鱼![得瑟]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54
2024-07-11 18:34
苍蝇不叮无缝蛋。

用户94xxx03 回复 老王 07-13 16:34
是坏蛋还是苍蝇把屎泼到鸡蛋上可不一定

老王 回复 07-13 12:56
金某鱼和那些外资粮油商是苍蝇你不反对吧?蛋🥚呢?那也是坏蛋!不用处理了吗?留着继续吃矿物质油吗?

yy
yy 52
2024-07-12 09:06
做错事喜欢怪别人,

唔艿楊康綄媄濺慷 回复 用户15xxx94 07-15 14:30
是啊,中储粮到现在半点都不敢透露买方是谁!提都没提!你们这些网友是真厉害,化身福尔摩斯找出了金龙鱼!你猜…中储粮是不是要谢谢你们???

用户15xxx94 回复 07-14 23:44
需要怪吗,有问题的是垃圾金龙鱼

平常心
平常心 50
2024-07-12 03:36
这事还想花钱洗一洗想变红,这样的公司高层才会用工业油车运食用油:无才无德

张弘弛 回复 07-12 08:11
必须让金龙鱼付出代价

uumnc 回复 07-12 06:51
工业豆油了解下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48
2024-07-11 14:34
中粮是卖油的,怎么都把矛头指向中粮了?你也是汉奸吧?

佚名 回复 07-12 09:50
你猜罐车为啥要洗接驳口?

天马行空 回复 07-18 18:48
老百姓是狗吗?

秋楓
秋楓 45
2024-07-12 14:04
食品卫生,关系到14亿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不管是什么国度,什么企业,什么公司都应追究到底,责无旁贷,该处理的处理,该负责任的负责任
朗朗乾坤
朗朗乾坤 44
2024-07-12 07:08
食品,从不把人民生命放于心心,这是最严重的问题!
开天眼
开天眼 35
2024-07-12 13:20
金龙鱼要来中国的时候,舆论凶猛说植物物油健康猪油不健康,一下就把中国人吓着了,然后金龙鱼订单飞涨,现在呢,金龙鱼放肆上马氢化油,也就把植物油加氢变成“猪油”,此“猪油”富含反式脂肪酸,最不健康。现在金龙鱼根本不会出来说健康了,只是躲在暗处数黑钱
yoyo
yoyo 34
2024-07-12 04:33
金龙鱼找车去装油的,和中储粮没有半毛钱关系

tl 回复 包赢技术 07-16 08:59
你每个回复都这样复制粘贴,动机不言而喻啊,哈哈哈哈

包赢技术 回复 07-14 09:23
污染发生在中储粮厂区内,装车是中储粮给装的,还没出公司大门呢,油被污染,连出厂产品合格都做不到,中储粮就是罪魁祸

广告
广告 29
2024-07-12 12:44
"苍蝇不叮无缝蛋"自己有天大的问题还装睡?…境外势力总不能捏造毒罐车运油吧,而已像"金龙鱼"这种参入者这次基本可以一同抹除……为了全国人民的食品安全,几个企业算什么??

广告 回复 07-13 08:28
那中储粮可以亮出买卖合同,证明油罐车是金龙鱼的啊!…这不是很简单吗?

莫问天 回复 广告 07-14 13:03

乙丑牛
乙丑牛 26
2024-07-12 12:56
外部势力也没想到会回旋镖打到自己,所以现在集体开始洗地,所有这些自媒体立刻调整话术和攻击策略,多么整齐划一的行动,呵呵,过于专业就会暴露马脚。
莲生一十二
莲生一十二 26
2024-07-12 13:19
金龙鱼拿个大粪勺 去中储粮的食堂打饭 然后新京报的正义记者说中储粮的饭臭 被爆出来是金龙鱼拿了大粪勺,新京报说是国企体制问题。 就是这么一回事

包赢技术 回复 07-14 09:24
污染发生在中储粮厂区内,装车是中储粮给装的,还没出公司大门呢,油被污染,连出厂产品合格都做不到,中储粮就是罪魁祸

zz
zz 25
2024-07-12 07:46
矛头只指中粮,估计不单纯。 中粮只是生产方。 问题出在买方,分销商。 食用油还有个用途工业。

包赢技术 回复 07-14 09:24
污染发生在中储粮厂区内,装车是中储粮给装的,还没出公司大门呢,油被污染,连出厂产品合格都做不到,中储粮就是罪魁祸

zz 回复 包赢技术 07-14 09:59
你自带桶去买散装油,卖家凭什么过问的桶?况且这种大罐是毛油,需要经过过滤去杂质深加工的。

用户96xxx19
用户96xxx19 25
2024-07-12 09:03
央企国企应该全产业链生产食用油,不能让私营企业生产食用油,不能让私人个体户运输食用油。只有控制住食用油企业运输,控制不让私人个体户运输食用油,就解决食用油运输安全。

夜行 回复 老王 07-13 20:21
至少本次报道中,中储粮的责任没有运输方和卖方大,但是舆论节奏全朝着中储粮,甚至有人让民生基础引入外资,这可能是种巧合,但是巧合的让人心惊。不过错就是错,中央下场了,该负责负责,该惩罚惩罚,一个也别跑。

老王 回复 07-13 13:11
不能否认在粮食安全上中储粮立下过大功,包括中粮等国企。但就食用油混装这事相关的企业部门做的有失民心。食用油专车专用的法律法规本来就应该由他们制定,而不是把责任推给别人。

流水无声
流水无声 23
2024-07-12 12:41
拿国外阴谋说事?早就被曝光过,当时网络没现在这么发达,传播这么快。被压下来了。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3
2024-07-12 14:10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人家能做文章,苍蝇不叮无缝蛋,你蛋坏了,不让说?坏蛋!
风语者81192
风语者81192 22
2024-07-12 11:22
错了就得认,挨打要立正,这是态度问题。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21
2024-07-12 09:36
自己屁股干净还怕别人查?现在真是本末倒置了。
用户38xxx65
用户38xxx65 18
2024-07-12 13:17
知道你们没把消费者当回事,但没想到这么不当回事[微笑]
歌词再好终为曲
歌词再好终为曲 17
2024-07-12 12:06
金龙鱼,出来油两圈!
用户71xxx00
用户71xxx00 16
2024-07-12 10:49
弱弱的问一句,这个油怎么在金龙鱼通过检查合格入库的。结果产品质检没发现问题吗?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5
2024-07-12 14:12
对,这件装过煤油不清洗消毒就装食用油事件。本身就是企业疏于管理和监察做成的。那些企业领导,以及工作人员毫无责任心。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5
2024-07-12 15:41
中国,只有自己毁自己,外敌没机会的,因为外敌肃清即刻内斗就是我们的光荣传统。
平常心
平常心 15
2024-07-12 13:07
说这话的,估计就是外部势力,很可能就是间谍!因为他们想让14亿人继续吃毒油,想灭绝中华民族
两根稻草
两根稻草 14
2024-07-12 10:37
小编的观点不成立啊。随着国内大开放的环境下,本身就加速境外势力的人文地形图(战场社会情况)。境外干涉起来,只会越来越方便,这是大趋势
用户92xxx09
用户92xxx09 13
2024-07-11 20:39
反应速度太快了,才几天时间就查了

夜行 回复 07-12 23:35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新京报新闻一发,就有博主用新闻素材中其中一辆车牌找到了买家信息。可是现在视频全网被下架,原本博主查询车辆轨迹的货车帮也停止车辆轨迹查询。

平凡
平凡 13
2024-07-12 10:07
问题是装过化学物料的罐车能不能用来装食品(液体)?主管部门要明确答复。

莫问天 回复 07-13 00:56
肯定是不能混装的,但是食用油也可以用来做工业油用,工业用用什么车拉就无所谓了。运货单上表明是金属公司用。但是油拉出来后却跑到金龙鱼这家食用油公司去了。事件曝光后矛头几乎一面倒的指向中储粮,金龙鱼只字不提。 这就不得不考虑里面更深层的问题了。

风住街i
风住街i 13
2024-07-12 14:12
但是说把粮食给外资控制的那群人想的是什么
小俊马
小俊马 13
2024-07-12 19:38
油罐车混装油祸害百姓必须严查严惩,但是不能对中储粮一概而论
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 12
2024-07-12 17:57
一个东拉,一个西扯,有没有一个想解决问题的?
原点
原点 12
2024-07-12 16:14
中储粮又不运油,凭什么要替运油企业背黑锅?
一切向好
一切向好 12
2024-07-12 12:35
没自信才会把事实说成阴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1
2024-07-12 09:01
这个世界都能把人变成混合动力
卖裆佬
卖裆佬 10
2024-07-12 10:19
就是外部势力搞的阴谋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10
2024-07-12 13:00
食品安全不仅仅是油的问题,国家该花大力气好好整动啦[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自毁长城万零一
自毁长城万零一 9
2024-07-12 10:21
全心全意为人民币入袋,所以要人为人民毙而努力。
爱众生
爱众生 9
2024-07-12 13:23
别说这些没用,人抓了没?如何预防再次发生这事?[doge]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9
2024-07-12 08:26
金龙鱼买油找的罐车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9
2024-07-12 12:23
金龙鱼派的车问题大了,食品安全部门要好好查查金龙鱼的油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9
2024-07-12 12:53
咱老百姓想得到一个合理的结果吧。
tb_1899530
tb_1899530 9
2024-07-13 08:25
不管谁都得杀
时代之声
时代之声 9
2024-07-12 12:08
隔靴搔痒,挣眼说瞎话,这是犯罪行为。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8
2024-07-12 11:11
河倍,不知错改错,在搞什么鬼,需要斩首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8
2024-07-12 14:05
说的很对,金龙鱼是国内搞问题,不是在境外!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8
2024-07-12 14:46
不要甩锅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4-07-12 10:41
先罚他几百个亿再判几个看看下次还敢
冬冬块
冬冬块 8
2024-07-12 08:59
这事该怎么查怎么查,该处理谁就处理谁,但是问题要查清楚,不能稀里糊涂,不能被个别媒体带风向!
萤火
萤火 7
2024-07-12 14:54
这是美国栽赃我们的良心企业家[得瑟]
洪洪兴兴
洪洪兴兴 7
2024-07-12 14:00
食安办,平时干鸡毛去了 ?
催眠
催眠 7
2024-07-13 08:58
老一套洗法,忽悠谁呢
魃霸
魃霸 7
2024-07-13 19:08
搞不好自己就是授人以柄,难不成你希望别人不用你的短处来攻击你?做好自己才是真的,我觉得肯定是有这样的问题,但应该不是这个行业的主要问题。
心斋
心斋 6
2024-07-12 14:00
这时候没人说不信谣不传谣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6
2024-07-12 17:09
是谁在雇用混装灌车运食用油?
t_1514537383756_0721
t_1514537383756_0721 6
2024-07-12 15:17
反正金龙鱼一句不敢提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
2024-07-14 10:08
这次事件,都是普通老百姓在呼吁,就像在大街上要饭的乞丐一样,行行好吧,老板给口吃的吧。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5
2024-07-12 14:24
为什么不对食用油进行召回
炮打不平
炮打不平 5
2024-07-12 09:54
但是不排除故意做的局。比如查行业业规都是这样,那就真不是境外势力。但是如果仅仅是这一辆车,这个公司这样做,那就真不排除是做局了。
战/《魂\~秦羽飞
战/《魂\~秦羽飞 5
2024-07-12 01:20
说那么多干嘛?就想知道这油怎会流到市场的?不检的吗?食品是谁检的?难道这种混油检测合格?
tb450524826
tb450524826 5
2024-07-12 12:45
谁雇的车,谁就是首恶——[并不简单]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5
2024-07-12 19:11
先搞清楚这车是买方的车还是卖方的车,在没搞清楚这个之前就把所有的矛头对准卖方,正常吗?
郭英涛
郭英涛 5
2024-07-12 18:18
大植子,又拿了多少?金龙鱼是哪里的咋不提?
绝缘体
绝缘体 5
2024-07-12 13:43
是金龙鱼旗下的油罐车装的,而金龙鱼却是国外四大粮商之一,而《新京报》的金主又是金龙鱼
闲云清风
闲云清风 4
2024-07-12 07:44
能写出该文章的,不是装糊涂就是明目张胆的带节奏,不公平公正的报道,主次责任不分的报道还报道个啥,就是导向有问题,就是动机不纯。

琪生 回复 07-12 08:45
对!中储一点责任都没有?国企嘛,怎么能有责任。人家就贪点钱,多大的事!

扬子
扬子 4
2024-07-11 23:57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信望爱
信望爱 4
2024-07-13 11:18
这些博主就是境外势力
一只小鸟
一只小鸟 4
2024-07-13 21:34
这是一个死结,接下来就看领导层如何解决了。窃以为,这些运输车应该不是什么体制内的专职车,基本上是私人购车后挂靠在有资质的运输公司下,那么试问,若私人贷款买车再挂靠,其成本费一定很高,那么仅仅运食用油,能收回成本吗?退一万步来说,若运食用油量是不满负荷且隔三差五的,即使是一个有良心的司机,隔三差五就洗个车来运食用油,其成本应该是无法估量吧。所以,运输车继续挂靠运营的形式,那么,这样的事情肯定是风头一过就照旧。毕竟养一个专业运输司机,企业要负担不少费用。。。。。。。。。
Bye,~~~
Bye,~~~ 4
2024-07-15 07:09
请大大方方说出来,油罐车隶属公司,那个公司来中储粮买油,有啥好遮掩的[滑稽笑]。对,就是金龙鱼,益海嘉里[得瑟]
嘻嘻
嘻嘻 3
2024-07-12 13:55
费力不讨好,以后没有记者曝光,得病都去医院消费吧……[哈哈笑]
用户58xxx95
用户58xxx95 3
2024-07-12 09:21
境外势力这么关心食品安全?这不是人民媒体最该聚焦关注得吗?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3
2024-07-12 10:03
事情已经基本快浮出水面了,还骂中储粮的,动机就相当可疑了!
十月初五的月光
十月初五的月光 3
2024-07-12 09:57
主要是司马夹头在带节奏
平常心
平常心 3
2024-07-13 07:25
相信国家会给人民一个交待的,放心!
黑社会在几层
黑社会在几层 3
2024-07-12 21:50
关键混装什么油?如果是中储粮的次品油呢?本来就是卖给化工厂的。
信阳山水
信阳山水 3
2024-07-12 20:29
境外势力不是说分裂中国,是想搞垮国有企业
三秦之水
三秦之水 3
2024-07-12 23:58
这次没说是“临聘”人员已经进步了!
孤魂
孤魂 3
2024-07-14 01:17
从现有已公布的情况来看,这是一个明显针对中储粮作的局,首先披露的媒体金主和金龙鱼金主是一伙的,另外这家媒体能追踪到车是卸了媒油直接到中储装油,自然也能查到油的去向,却从头到尾只题中储,不题去向。只不过他们想不到网友能查到罐车的轨迹,想不到这车也给这家媒体的金主干活的,这么多漏洞还能干主要有几个原因,策划人1:想不到网友这么聪明会查行驶轨迹,2:装车油品没有地方处理,估计其它油品公司不敢接收不是自己经手的油料,只能往自家送。3:没料到事情这么快反转。这事只要个把月没查清楚估计中储也差不多了,股市上的应该也会被他们低价吸得差不多了。
阿勿
阿勿 3
2024-07-13 00:13
市场上所有的油都封存,重新检验合格方可出售
一杯清茶
一杯清茶 3
2024-07-14 20:45
金龙鱼这次真的跑不了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4-07-17 04:46
你还是太幼稚了。把敌对势力想的太美了。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3
2024-07-17 08:12
这种事情就别请水军洗了,越描越黑。
天行健
天行健 2
2024-07-16 17:30
批评的对就要认
清晰是美
清晰是美 2
2024-07-16 21:01
写这种文章说明见识还太少啊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2
2024-07-17 08:21
支持严查,但说什么开放粮油市场,给国外资本自由进入的还是算了吧
有球必应
有球必应 2
2024-07-16 16:42
中储粮该骂,金龙鱼该死,食品监管部门更该负全责。要是监管抽检到位,怎有这些荒唐事发生。
我坏固玩在
我坏固玩在 2
2024-07-17 04:32
我们这些年被人做空和收割的行业和品牌有多少,敌人的手段超乎你的想象,事关粮食安全,小心无大错。自己有问题当然要处理,但也不能不防这些渣渣的套路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2
2024-07-17 14:54
你先直面问题的严重性,把自己放明处,再说外部因素!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2
2024-07-17 13:58
要赞扬。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
2024-07-17 09:04
那就不要只查某一家,查整个行业,只要发现以前也干过这种事情的企业,有一个算一个,全都重罚。
路人甲
路人甲 2
2024-07-17 03:24
煤油车洗洗就可以装食用油???
用户14xxx63
用户14xxx63 2
2024-07-17 14:54
事情很简单,就是没人做。把司机和车主抓起来审一下就知道了。难道司机和车主不知道谁雇他们的车?
Mx
Mx 2
2024-07-17 19:06
放弃一切幻想,敌对势力的攻击无处不在。
成老哥
成老哥 2
2024-07-17 13:24
1.本事件最终挖出了金龙鱼,作者为什么要模糊概念? 2.金龙鱼的背景是不是外企? 3.国外粮商是不是时时刻刻想摁倒中储粮? 4.中储粮是不是中国粮食的地海神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