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司机撞了骑自行车的小男孩现在已被捕,无非这3个原因: 1、孩子的家人不肯接受和

司机撞了骑自行车的小男孩现在已被捕,无非这3个原因:

1、孩子的家人不肯接受和解,态度很强硬:司机家出的20万被退回来了,这对他们家是个大打击。毕竟孩子没了,得先考虑他们的感受。他们不同意和解,这事可能还得拖一阵子。

2、以前没遇到过这种事,怎么处理还没个明确的说法:这事儿挺复杂的,可能还在商量该怎么处理最好,不敢随便下结论。

3、被撞的是个小孩儿,大家会更关注。如果处理得不好,可能会引起大家的热议,必须得小心处理。

这件事还得过一阵子才能有新消息,目前看来很难有什么进展。。。

评论列表

黑白熊
黑白熊 2922
2024-09-04 11:58
家长的责任比司机大多咯

夫用兵如流水 回复 09-04 16:37
孩子方现在就是利用关系以势压人,其实孩子方的过错更大

☆睬伱都傻☆ 回复 09-04 16:51
毙了他老爹,让他下去陪孩子是最优解。

落叶
落叶 1753
2024-09-04 11:55
正常行驶发生车祸又没逃逸,为什么要逮捕啊?

猜心!!! 回复 09-04 16:19
未开通,我看前后都有车走,交警是不是没有尽监管责任

蓝色宝宝 回复 猜心!!! 09-04 16:35
应该追加第三方责任。公路管理方。未尽到管理责任。

天行健
天行健 959
2024-09-04 16:40
司机是正常行驶的,车速也不快,这种意外谁能预料到,本来就是家长的责任,即使满12周岁了,在路上骑车也是很危险的。还骑的那么快

天狼星用户xxxxxx 回复 夏夜微风 09-04 18:50
你是没碰到过这类已竣工未交付的道路。我是感受过的,因为我买的房子在一个新开发片区,整个片区的道路以前一直就是这种状态,所有小区都住人了,门口的道路依然是这种状态,而且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年才正式移交交警。那之前大家都不开车了?可能吗?一样有交通事故发生,都是按交通事故处理的,难道全按治安案件刑事案件处理?

夏夜微风 回复 09-04 18:10
谁给你在未交付路段“正常行驶”的权利?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728
2024-09-04 14:44
就靠孩子刷流量的网红,你把他捞钱工具弄没了肯定要想办法搞死你

007 回复 09-06 09:40
不懂就多刷刷新闻,这孩子他爹是小网红,天天利用他儿子出镜赚钱,天天带他儿子骑快车横冲直撞,之前许多网友都提醒他骑这样快小孩子危险,毕竟十来岁,然后人家爸毫不在意,照样天天让他儿子骑快车拍视频赚钱,所以死了挺正常,古话都说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就算这次不死,以后也会死,早晚得事

紫电 回复 09-06 08:28
本来就是捞钱工具啊,看过他发视频的都知道,不了解别乱说

小脚冰凉
小脚冰凉 473
2024-09-04 14:41
家长呢?还有那群一起骑车的呢?难道要放过这些罪魁祸首?

123 回复 09-05 12:01
一点责任都没有不可能的,家长主责50%,组织者次责30%,司机怎么也要分20%,因为道路没交付使用,还有就是,国内出现这种死亡情况,司机怎么也要带点责任的。但是转成刑事案件把司机定义过失杀人肯定不合理。小孩子怎么摔倒的都不知道。

随风飘流的美 回复 123 09-06 23:15
如果还没交付使用的话施工方也有责任,

haomec
haomec 472
2024-09-04 11:58
司机很难避免的情况。没有明显过错。

武戒酒不戒色 回复 09-04 17:42
你知道什么叫机动车,非机动车吗?现在明显就是谁死谁有理,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抠鼻][抠鼻][抠鼻]

┌唯爱 L1丶 回复 09-05 09:26
请把明显去掉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18
2024-09-04 18:04
这倒雷的司机,希望法律交警和法官给司机公平公正的判决。不能谁死谁有理,谁年幼就偏向谁。直正依法办事儿,用牛顿力学来。具体分析谁才是责任人。不打人情牌,

来啊来啊 回复 09-06 13:18
这事司机绝对要负主责 因为那家人背后不简单 要不然一起交通事故第一时间就定性为刑事案件了

风车 回复 09-05 21:43
其实很简单,这事应该保险赔钱的,你想想保险为什么不赔钱

广岛原子弹
广岛原子弹 296
2024-09-04 15:25
首先家长责任,然后组织者责任,再然后托倒小孩的那个,至于司机,才无妄之灾!

流浪的风 回复 09-05 08:37
但凡他是女的,开路虎,肯定没啥事[静静吃瓜]

寇力 回复 流浪的风 09-07 14:14
条件不全,必须在青岛,必须逆行,必须扇十几个耳光

老马哥
老马哥 203
2024-09-04 15:57
司机的事儿暂时先不谈,就问什么时候逮捕这个家长,车队组织者,和别倒小孩的那个人?

者之 回复 09-05 18:11
是啊!都特么只会盯着司机搞

feng 回复 09-05 23:51
你也不想想,什么人有时间玩这个,打工仔,可能吗?

利剑
利剑 160
2024-09-04 18:31
有路就可以走,乡间小路从没有开通仪式,怎么还不能走车了?何况这么宽的一条公路,只要都是按照交规行走,就按照交规处理就行了

上善若水 回复 那些年旧时光 09-05 07:23
没有禁止通行标志,反而有限速和解除限速的标志

那些年旧时光 回复 09-04 19:59
是要看那条路有没有禁止通行标志,如果有不管有多少车开,司机都是闯禁区了,那最后很可能就是过失致死了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116
2024-09-04 15:21
男孩家长的心态很好理解。以小车司机的经济钱是要不到多的,那么这么强硬的态度认为自己没责任,就是催眠自己,装作鸵鸟来应对社会与身边人的舆论。

夫用兵如流水 回复 09-05 14:12
不能通行的道路不紧紧是小车不能通行吧!骑行方怎么没有责任,这件事说白了就是多方都有责任而不是只有一方有责任,前车不别倒小孩子,也不会发生这件事

用户18xxx15 回复 09-05 10:35
按你这么算,这伙人不去机动车道骑车,小孩不被绊倒也不会出事那

夜雨清风
夜雨清风 97
2024-09-04 15:18
说破天责任也是小孩自己及其父亲!如果司机被判有罪完全可以学习高密一怒!

用户10xxx14 回复 09-05 11:34
你管别人干嘛 ?司机己严重超速加上违规在禁止开车的地方开车 若是普通公路上发生这事司机肯定无责 可只要在禁止车辆通行的道路开车撞死人 责任就跑不掉 自行车违规上路可以减轻责任 但不是机动车无责的理由 就像行人闯红灯原本全责,可若是机动车存在酒驾、逃逸或者严重超速等违法行为,驾驶人需要承担全部责任,并可能面临刑事责任和全部的民事赔偿。

蓝色宝宝 回复 09-05 22:24
所以公路局也有责任

迷惘。。
迷惘。。 92
2024-09-04 18:06
未开通水泥围挡放路上,上百斤谁下车去移走呢?自行车不靠右行驶,未满十二岁不能骑行自行车,组织骑行者没有充分保障车队人员安全等,小车正常行驶也紧急制动,但已来不及,只能说小车司机很冤。

用户14xxx14 回复 09-05 11:31
对的,骑行队,谁组织的,非法组织啊!

用户12xxx66 回复 09-06 05:32
这路上有车开,不是几个小时内有了,而且还是很多车通过,说管理此路段的人不知道吗?肯定知道的,禁止通行又放任不管。

六月岭
六月岭 86
2024-09-04 16:46
如果确有"机动禁行”标牌,那么机动车闯禁区。至于非机动车末限行,则不受此限制。因此机动车责任人。关于逆行,关于小孩能否驾驶机动车,这些过错认定的前提是《道路交通安全法》所指的道路。否则,谈逆行谈其它的过错,则缺少法律适用的基础。

用户13xxx81 回复 09-04 17:35
把这事搞成刑事案件那个真是大聪明!

凌顶望岳 回复 09-04 17:29
按照这个观点,如果道路未通车,路政、施工、管理方都有管理不善的责任。不是你放个牌子,被人挪走了就说公示未通车没责任了。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82
2024-09-04 15:31
我觉得司机真的太倒霉了,也可怜,在对面车道的自行车倒向自己的车道,没刹住车就这样了。

曙光是女神 回复 09-04 21:41
要是这样开个先例,保险公司岂不是成了最大受益者?刑事责任拒赔?

那些年旧时光 回复 09-04 22:42
现在判没判不知道,但是当时也是刑拘,如果这条路有禁行标志其实和那老师是差不多的

小德
小德 81
2024-09-04 14:59
赚钱工具没了不得讹死你

风的召唤 回复 09-04 17:53
各大平台应该,禁止利用18岁以下儿童拍摄视频牟利。

泊船听雨 回复 09-04 17:30
有道理!

用户15xxx96
用户15xxx96 68
2024-09-04 16:10
小孩没错,司机更没错,孩子的监护人有错,组织这场活动的人有错

xiongxyz 回复 弟弟评论家 09-04 17:29
是这些骑手组织的碰瓷,不过失败了而已

弟弟评论家 回复 09-04 17:18
车能进得去就不是禁止了 那可不可以说是诱导 管理不善 管理方制造碰瓷???

獨行者
獨行者 43
2024-09-04 15:52
如果开路虎拘10天罚1000。

我飞的小号 回复 09-04 16:35
一天都不会拘留

9527到
9527到 41
2024-09-04 17:22
干嘛司机撞的,司机来不彻刹车压到的,起因是自行车队的人不小心绊倒小孩导致事故发生的,分明就是将有责任推给司机

杠杠杠 回复 09-04 19:47
那到司机这里就是属于二次事故了

孤寂血狼
孤寂血狼 38
2024-09-04 16:20
这个孩子的父亲要全责
夏夜微风
夏夜微风 38
2024-09-04 17:54
主要是这里面有个问题不太好处理,那就是这条路还没有交付使用,这个司机在未交付使用路段开车然后还造成事故属于什么性质我估计有点不太好一下定性

Qǔ终キλ繖 回复 09-04 18:23
所以村里的土路发生事故都不用找交警了是吗

用户11xxx36 回复 09-04 22:13
不管交付没交付,那是施工方和某一方的事,未交付是不是路?符合不符合通行条件?如果不符合为什么不封锁?如果符合通行条件那就是交通事故。农村的土皮路出了交通事故交警还不负责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5
2024-09-04 15:23
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把一起骑车的都一起告了么,跟喝酒出事儿一个道理
介风
介风 35
2024-09-04 18:16
没有受益方的事件,相关方皆是过错方,不妥协因任何一方都无承担责任的能力,愿事件消失于舆论,愿世间少些悲剧

jimmy 回复 09-04 19:15
包括青岛打人事件,这样的事都别暴露在大家眼前。搞得大家闹心吧啦的。谁赶上谁认倒霉就得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3
2024-09-04 14:17
路上遇到老人,小孩,减速通过,减速,减速!!

弟弟评论家 回复 09-04 17:06
那孩子在对面车道 按你这么说 对面有老人孩子妇女 老人家 那司机下车推车好了 还开什么车???

用户10xxx30 回复 09-05 01:51
那条路,就算开通了,也应该是30-40km以下的限速,你觉得有没有关系??

老邦
老邦 33
2024-09-04 17:59
12岁的孩子跟在车队里37公里的速度巡航,我是打死不信的,因为个子小体力跟不上,人家马场年龄差不多的孩子跟教练后面也只是30公里的速度,人家就是3个人队形距离保持的很好,还是封闭场地没事机动车。

feng 回复 09-05 23:55
别矫情了,就算自行车没动,那也是孩子自己摔到汽下面去的,难道汽车轮子有引力,把孩子吸过去吗?

feng 回复 09-05 23:56
拿钱洗地,听不见,看不见。

微风
微风 30
2024-09-04 18:05
这事很明显 这个当爹的责任更大 自行车 未成年 马路上飙车37公里 以为是非洲欧德彪啊 不能总是搞谁死谁有理这一套 社会歪风邪气就是这些无理取闹弄坏的

用户10xxx14 回复 09-05 17:59
第58条规定,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电动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时,最高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注意是电动自行车不要乱改法律行不

用户10xxx14 回复 09-05 18:03
不要造谣 那几个骑手是进入机动车道才被罚款 目前交通法仅有电动车自行车有超速罚款 另外上海等极少数城市有自行车限速罚款 北京不知道有没有 但事发地肯定没有

chenkin
chenkin 26
2024-09-04 18:29
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司机是有责任的,毕竟在没正式通车的路上出事,要承担责任,但刑责就太过了。至于那个狗屁的孩子的爸,这德行,根本就是个混蛋,应该谴责并法律惩戒,以警醒其他人。还有就是应该调查清楚小孩为什么摔过路中线,这也是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这个不查,纠着司机不放,不能服众。
用户71xxx87
用户71xxx87 25
2024-09-04 15:51
组织者呢?监护人呢?可劲的欺负老实人
童谣
童谣 25
2024-09-04 15:13
越是不和解证明越是要讹钱,别人又没有恶意过错
用户37xxx26
用户37xxx26 24
2024-09-04 15:58
家长的背景是干什么的?没人关心?

用户17xxx52 回复 09-04 16:21
很好奇,我是好奇猫

勤劳着点
勤劳着点 23
2024-09-04 16:54
为什么不逮捕家长?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22
2024-09-04 17:06
司机压根没犯任何错误,骑行这边各种不正确操作。
用户69xxx98
用户69xxx98 21
2024-09-04 17:12
起来怪了,那些年大爷大妈团暴走被撞死也怪司机,家长带不好小孩出事也怪司机,先把自行车生产商告了,为什么要生产自行车这么危险的工具,顺便也把建公路的也告了吧,留着山地多好啊,保留十万大山的模样多好啊,还是古代的路就没有发生车祸的多好啊,对了也把汽车厂告了,为什么生产时速超100㎞/小时的四路车,这应该又算是反人类的生产活动了
或深或浅
或深或浅 19
2024-09-04 16:07
孩子都让你给逼死了还想着捞一笔钱
东西南北风
东西南北风 19
2024-09-04 17:51
天降孩子谁有啥办法,司机被刑拘最扯淡

用户12xxx97 回复 09-04 18:10
扯淡事多了去了咋整?只求走大街上谁也别碰谁啦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18
2024-09-04 17:33
这样本来是简单的交通事故!但不知道那个大聪明搞到刑事案件去!搞到现在好了,两边都不好过!

8799775 回复 09-04 20:07
这事故和刑事没有一点毛关系

用户13xxx81 回复 8799775 09-05 10:37
确实!简直是离谱!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17
2024-09-04 11:54
关我屁事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6
2024-09-04 15:35
家长的责任虽然比司机大人多,但他自己认为那孩子是他生的。就像他自己的东西他摔烂了,他是不会大骂自己或让自己赔钱的,但是如果摔烂在地上的那一时刻你走过刚好碰到你脚了(或者你滚到你脚下被你踩坏了)……
漫漫思茶
漫漫思茶 14
2024-09-04 17:13
这司机够倒霉的
用户84xxx99
用户84xxx99 14
2024-09-05 10:38
即使司机有责任,那也应该是交通事故,怎么会是刑事呢?要说未开通,怎么自行车汽车都能走?
睿智的笑
睿智的笑 11
2024-09-04 16:07
这是意外
阿汤哥说
阿汤哥说 11
2024-09-07 11:43
关键是撞他摔倒的那个骑行者呢
云游
云游 10
2024-09-04 17:04
为啥青岛打人的就不需要和解或取得谅解呢?

Zz 回复 09-05 18:43
因为路虎跟女富二代等关键字眼。

岛主
岛主 10
2024-09-05 12:03
现在孩子方在舆论造势,抓住了司机方违规走了没有开通的道路这点!论责任,孩子方更大,希望大家不要被带偏了
一只猴子
一只猴子 10
2024-09-05 12:07
只不过是家长不想承认是自己的错误罢了……12岁,有车来回开的路上,37公里每小时……自己把孩子带到了一个危险的地方但是需要社会来保护……别说啥非开通路段不应该有车,非开通路段有那么多行人自行车就可以37公里每小时了?汽车不是只有一辆……出门在外自己孩子自己多用心……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10
2024-09-05 09:16
家长不要脸。间接弄死了自己孩子
乐山矶的狼
乐山矶的狼 10
2024-09-05 11:58
小孩家长监护失职,骑车组织者监护失职
张三疯
张三疯 9
2024-09-05 09:24
没公示交付的路多了去了,发生交通事故交警也处理。这边是事情闹大了,当地交警部门怕出问题,不肯处理,只好按照过失致死来处理。这是交警缺位,司机有责任,但绝不是主要责任。路政施工方,骑行组织者,孩子父亲都有责任,现在让司机顶锅,保险还不赔,这处理真的是乱来!
老王
老王 8
2024-09-05 09:45
欺负司机,会完蛋的
ws666q
ws666q 7
2024-09-04 18:39
查查小孩家长的社会关系。
天青色
天青色 7
2024-09-05 02:07
谁死谁有理?谁闹谁有理?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7
2024-09-07 12:41
这他么成了司机的错了,带着未成年骑车上马路,我要是司机就不认罪,不主动去和解。闹到最高法,看怎么判。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7
2024-09-07 14:19
家长自己作的,关司机屁事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7
2024-09-07 15:14
害己还要害人
25林1
25林1 6
2024-09-04 23:52
家长未尽到监护责任致人死亡,这个家长会不会被判刑?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4-09-04 22:47
这案子还得让王某某法官来判
回忆你的笑颜
回忆你的笑颜 6
2024-09-07 16:38
那位骑行拌倒11岁小孩的那位成年人去哪了?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5
2024-09-04 22:45
司机是无辜的。谁把那个人碰倒了????!??!!!!?!
弟弟评论家
弟弟评论家 5
2024-09-04 17:15
禁止车辆通行 是不是全路段用路障拦起来?如果没有 那管理方就要负责 道路是通的 那司机开进去就没过错 如果有路障 但给移开了 那谁移的?责任方一堆 就抓着司机不放???
偷星计划
偷星计划 5
2024-09-04 16:20
我要是那个司机,既然不要钱那就不用给了,做几年牢出来那20万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随风 回复 09-05 00:36
坐牢就不用赔钱?想啥呢

Angels
Angels 5
2024-09-05 05:09
想死不心疼
海山人
海山人 4
2024-09-05 13:02
一毛多不赔,不就坐牢吗?20万的跑10年车都存不下来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4
2024-09-05 09:42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谁的错责任不是一目了然?别说这路开没开通。没开通车怎么进的去?而自行车进去没责任?所以,这方面双方就算有责任也是同等的。更何况,既然道路没开通,怎么断定这条道路没有施工车辆?连施工车辆也不能进吗?自行车进去本身就是不安全的。就光事故原因来看,司机就是无妄之灾!
立志
立志 4
2024-09-04 16:17
这畜牲!吃多煲仔饭!!现在好了!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4
2024-09-05 06:29
主责是把小孩撞倒的那个骑行者啊。是他把孩子撞倒车轮下的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4
2024-09-05 10:22
国外,这父亲已经坐牢了
福力霸
福力霸 4
2024-09-05 09:12
[并不简单],这TM到底是谁的过失...
迷路的鹭
迷路的鹭 4
2024-09-04 17:14
和不和解有毛关系,别人有没有犯法!!!捉他爹不好么?
shawn
shawn 4
2024-09-05 11:19
先查查是谁把孩子绊倒摔跤的
LiLi
LiLi 4
2024-09-04 20:47
建议司机老婆开直播赚钱,然后司机坐牢,十年八年后出来就有钱了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4
2024-09-05 14:40
司机是过失致人死亡,那家长及同行的就是故意致人死亡,明知道小孩上路容易出事故还带他上路,不就是故意等他死么,如果把这些人都判了那把司机也判了就说得过去
哎 曾龙
哎 曾龙 4
2024-09-05 10:53
机动车司机只能自认倒霉,判缓刑的几率很大,但要人道主义赔偿。另外没开通的路也是路,只要是路就是让人走的,这个任何一方都没责任。孩子年龄不足12岁加入骑行队伍并且超速行驶,监护人是主责,那个绊倒孩子的骑手和孩子监护人同样主责。那个让司机跪下的骑手有侮辱他人的嫌疑当以另外一个案件处理。这个案件案情比较复杂。但是机动车司机不该承受很大的责任,毕竟谁碰到这种事情结果都差不多。
西红柿扯蛋
西红柿扯蛋 4
2024-09-04 19:06
就是真要说过失杀人,也是碰倒自行车的那个人和孩子的爸爸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4
2024-09-05 08:43
陈清泉说,XXX的事我来找,我来解释。然后一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做的案子,就没地说理去了。
巨浪中的细沙
巨浪中的细沙 4
2024-09-05 13:37
家长和骑行团组织者才是罪魁祸首
西方求败
西方求败 4
2024-09-04 16:20
保险不赔付吗?
潇洒哥
潇洒哥 4
2024-09-04 20:28
小孩明明还被骑行队里的队友撞倒后才导向对向车道 队友 监护人 领队的责任相对来说更多一点
秋日恋歌
秋日恋歌 4
2024-09-05 14:25
逮捕孩子家长,他是首恶!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4
2024-09-05 18:22
家长杀人犯
颙望
颙望 4
2024-09-06 10:46
小孩爸爸应该坐牢,希望有个公正的判决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4
2024-09-06 06:51
真希望按法律处理。而不是按关系,或,谁死谁有理。傻子都看得出来,至少这四个人都可能有责任,1组织者2监护人3把小孩别到了的人4司机。抓司机不反对。但,前面三个人不抓,就说不过去了。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4
2024-09-09 10:58
家长是第一罪魁祸首,骑行组织者(未成年人参入骑行)第二祸首。
天水人
天水人 4
2024-09-10 21:27
这个应该是亡者家人太强势,但也莫得理不绕人而欺人太甚。必竞小孩巳死,司机家还要生存!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4
2024-09-11 10:53
主要责任就在孩子父亲这里,还有脸卖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4-09-04 17:47
新闻原文中事发地并不是什么公路 是当地防洪堤 郊区公园的一部分 有限速15公里和 禁止车辆通行标识 路口有路障被人挪开的一个口子 司机在禁止通行加上超速 保险公司都可能不赔 不要管自行车有没违规 两者地位是不同 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碰撞若是均无责 那就是机动车全责 超过规定时速50%扣12分并吊销驾驶证 属于重大违法行为 若发生交通事故 驾驶员很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

用户12xxx96 回复 09-10 18:22
我还认识字。上面写的是所有人员和车辆禁止驶入。自行车不算车辆?孩子不算人?可以的。

用户10xxx14 回复 用户12xxx96 09-10 19:51
司机和骑行者都是非法上路都有责任 那个条路根本没有开通也禁止通行 根本没有路权不适用交通法 是按刑法处理 只要小孩是死在车轮下 刑事责任跑不掉的

玉帝
玉帝 4
2024-09-05 08:35
无论禁行与否,在道跨中间有实线是分界线,对向行驶不可逾越,司机行驶无任何过错,不是每个人钻入车轱辘里就是弱者。这行为跟自杀没有什么区别,自己的行为自己负责,司机根据交通法规规定最多10%,这关乎每个驾驶员的利益,不要再和稀泥了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4
2024-09-07 11:25
最多就是交通肇事,而且孩子家属明显有过错,别太黑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3
2024-09-06 04:47
这个道路没有开通,他开车过来的,这是一个公园
千骑卷平岗
千骑卷平岗 3
2024-09-05 12:41
如果司机判刑的话,家长也应该判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3
2024-09-05 16:43
孩子的家长全责!
电击科王主任
电击科王主任 3
2024-09-06 05:51
司机无罪,面对疯狂的骑行族建议以后路上架设重机枪阵地,有这种带娃超速越线骑行的直接扫射,反正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能祸害别人啊。
天河
天河 3
2024-09-05 17:33
小孩父亲承担70%责任,骑行组织者承担20%责任,司机承担10%责任。如果要陪100万,司机陪10万即可。
生姜
生姜 3
2024-09-06 17:38
千万不能认罪,不管怎么判,一定要上诉,钱也不要赔,一定要和那小孩爹磕到底
老衲法号德玛西亚
老衲法号德玛西亚 3
2024-09-06 16:38
其实逮捕可能比较好,这是为了避免孩子一方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龙哥
龙哥 3
2024-09-06 15:10
司机有啥责任?人道主义同情是善良不是罪过。这社会也叫法制。
朝哥
朝哥 3
2024-09-09 08:28
家长承受不了是自己的过失造成了悲剧,将司机死顶上去而已
用户42xxx85
用户42xxx85 3
2024-09-09 05:55
就不该送钱和解,只要口头道个歉就行了!要判刑也是他家长,为什么骑自行车不靠边,非要走中间道?按照交通法,司机无责[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3
2024-09-04 18:03
这个需要和解吗?交通事故交警定责,这个司机如果定主责估计很多司机都难接受吧?而且还要保险赔偿。别把交通事故搞成刑事犯罪一样。

随风 回复 09-05 00:39
未开通道路,交警不管,不判责,所以才搞的这么复杂

阳仔
阳仔 3
2024-09-05 11:34
交通事故为什么要刑拘?人家又没有肇事逃逸。这件事家长,路政和司机都有一定的责任,现在都成司机一个人的责任了
山小
山小 3
2024-09-09 18:45
鲁迅说的,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只要没有在施工,都应该按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何况已经完工这么久,至于验收更是无稽之谈,已经占有使用了,等同于验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