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现在的NBA是不是没有走步的说法了,后撤步也能往后撤两步,干脆撤三步好了,反向三

现在的NBA是不是没有走步的说法了,后撤步也能往后撤两步,干脆撤三步好了,反向三步上篮。巨星改变了规则。一到国际赛场上,懵了,不会打球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7
2024-11-07 18:53
丹子:哥强的地方不只有脚步清楚,后卫技术里面哪一项不是哥最强

霹雳小呲花 回复 俊梓 12-18 17:45
人人都说他三分不行,但是总决赛半场三分命中数就是他的[静静吃瓜]

俊梓 回复 12-13 23:40
三分不是他最强

用户69xxx09
用户69xxx09 23
2024-11-08 17:24
5 阿摊真相——因为不要脸—所以最 “全能”—— 史上最全能球员,前有大O、再有威少,但是随着“411”竣工,摊黄“理所当然”地成了“史上全能第一人”。可笑的是,这个“全能第一人”却缺乏篮球运动所要求的几乎所有技术(海量视频为证):(1) 控球一塌糊涂,独立运球过不了半场、运球突破砸脚、胯下尬运砸蛋蛋;(2)各种黄油手、传球出界、砸中队友脚和背;(3)中投如抽风,已经成心病,以至于突到中线,必定回头望月找接锅侠;(4) 背打技术被“波多黎各一座山”检验得明明白白;(5)篮下技术一片空白,除非瞎溜达、跑错地方,否则他绝对不会到篮下强吃大前和中锋,丢不起那个人!(6)单挑他就没赢过,“那不是真正的篮球”,所以别提什么单挑技术。还剩下什么是他擅长的技术?当然有,比如弧顶发牌、甜点区等着捡板、空切偷鸡、抢快攻。总之,全员为他补缺、为他供血,数据自然拉满!然后用追帽和战斧劈扣把气势做足!聪不聪明?意不意外?服不服?

用户10xxx07 回复 12-06 17:35
总结到位[作揖]

一诺仟金 回复 12-12 22:59
技术是粗糙了点 但人家的身体确实一流

小     帅
小 帅 18
2024-11-09 11:42
所以,现在的NBA不好看了,走步不吹,体毛对抗上罚球线

赫赫! 回复 11-23 16:50
不要说以前没有牛逼的投手,只能说时也命也,至从体毛哨,和无限换防出现后,对于超级投手的加持有多大!科沃尔这种只会三分在这个规则下都能雄起了两年多![并不简单]早期他在其他球队是啥角色,在老鹰竟然在没人都能做头牌

浴血王子
浴血王子 18
2024-11-26 13:03
现在的nba就这样,什么第0步,上下步,same步什么的,还有后撤步撤两次的,以前都是走步,然后挡拆全是移动的,全联盟都没几个挡拆站稳的,再然后就是体毛哨,这就不用多说了吧,现在的对抗尺度放在90-10这20年,基本上全场都不用响十次哨子

阿J 回复 11-26 17:34
所以现在观赏性大不如前

周星星 回复 12-16 22:17
除了上下步,你说的其他的都对。上下步不是走步,是好球,上下步是要求双脚起跳。

怼怪物的魔鬼
怼怪物的魔鬼 15
2024-11-12 09:58
乔丹:我一步能办到的事,现在这些人,需要三步。

搞搞镇 回复 11-21 21:21
四步了

dddddop
dddddop 15
2024-12-12 17:21
我当年和皮尔斯视频学后撤步,脚步清楚的多。面框学麦迪,ai,背身学帮主,三威胁学甜瓜,突投结合学保罗,欧文,欧洲步学妖刀,韦德。抛投,转身学帕克。横突急停学利拉德。至于三分你怎么舒服怎么投,力量不一样方式不一样。正经后卫学这些。包帅包好用。[哭着笑]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13
2024-11-24 16:07
一群人真够无聊的,天天说后撤步走步,难道后撤步不是在规则允许下才开发的技术动作,别人官方都认可,不知道你们在叫啥?像大梦脚步、欧洲步、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天勾手,这些那样是正常动作,这些不也是在规则允许下开发的,你们要喷也该喷为某人修改规则的人,没为某人修改规则,也不会有人开发出新规则技术动作。

wuming 回复 12-07 23:45
说明你对以前的比赛了解太少,哪怕是现在的国际比赛规则也不可能给你后撤两步,现在的联盟简直恶心,也难怪现在的NBA收视连以前的一半都不如,人家棒球跟橄榄球的收视依然稳如老狗,乔丹的后撤步才是标准的后撤步,这样的后撤步到了国际赛场上国际裁判也不敢吹乔丹走步(事实上梦一队的8场比赛我都看了,只有乔丹跟拉里伯德没有被吹走步,其他人都被吹走步了,乔丹的三步上篮跟后撤步才是教科书级别的)

yyds乔丹1979 回复 12-18 12:37
你说的对,都有规则允许的情况下!也是现在美职篮太商业化的结果!肖华,联盟允许球员这样干了!我们70后看了28年球了,打了30多年球了,本人现在老了,有些看不惯!叫以前这都是走步!所以现在NBA体毛哨你承认不?精彩程度也下降了!投得是准,远!就是靠多走一步腾出的出手空间嘛!这是事实!我还是喜欢乔丹这样的,有技术,有身体,把篮球打成艺术!不靠多走一步,有对抗,不靠体毛哨!库里哈登是投的准,05年取消handcheck,对外线有利,出手轻松多了!如果在90年代,哈登能碰瓷了吗?恐外线不好那么出手了吧!所以规则的改变促使了库里哈登的精彩(当然他们的确不错),但乔丹奥尼尔是可以让规则改变的人。我更喜欢95∽05年的篮球规则

UC64328651
UC64328651 10
2024-11-08 11:53
结论:这个时代的nba完了

怼怪物的魔鬼 回复 赫赫! 11-23 18:24
这就是个很复杂的事情了!以前槑国的经济维持的统治力的重要原因是有很多有统治力的公司实体。其实美职篮也是这样一个实体。即便以后槑国人的经济没有以前的统治力了,但是在篮球这个领域有统治力的实体只有美职篮,所以他们其实还是不用太担心。

赫赫! 回复 11-23 16:52
就是个笑话,以后都是变其他欧洲国家比他们强的时候,老美经济没法保持最强的时候,你看nba是不是会马上变抛弃!

霹雳小呲花
霹雳小呲花 10
2024-12-18 17:41
双后撤算什么,看我幻影步法
手指脱皮
手指脱皮 8
2024-11-17 01:05
这就要从联盟为了老摊而改规则说起了。

缘份 回复 11-19 01:01
联盟为阿强修改走步规则,奥运走步王就是最好的证明

搞搞镇 回复 11-21 21:22
啊珍是你吗

一诺仟金
一诺仟金 8
2024-12-12 22:53
想当年哈登后撤步把卢比奥都搞得从后面防守了!哈登和库里这球确实走步了 但只是偶然一次 不像🦍4-5步上篮当常规操作!

周星星 回复 12-16 22:18
胡说八道。哈登经常后撤步走步。

早发白帝城
早发白帝城 7
2024-12-17 23:53
哈登跟库里明显走步,但是有天龙八部在前这些也就算了,乔帮主这动作太干净了,建议在走一步[并不简单]
caliang
caliang 6
2024-11-09 09:35
仔细看,双腿站住后还可以跨一步投篮,以前没人使用这个技术
风破城
风破城 6
2024-11-15 06:56
詹姆斯都是没走八步不算走步的,这算啥?
夸父
夸父 6
2024-12-10 14:59
这种放在以前,就算裁判新手都会毫不犹豫的吹走步。哎,老了,打了几十年篮球,越打越搞不清楚什么是走步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4-12-12 01:15
所以那些黑子总说谁谁谁走步而且六步。NBA和国际男篮有区别的。列如说砍鲨战术在国际男篮就没有。反正你犯规就是两罚一掷。前几天魔术就是用砍鲨战术准绝杀湖人队的。
贞仔
贞仔 6
2024-12-16 20:31
[哭笑不得]关球员啥事,是肖华老头子想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个乔丹何足挂齿,我要创造千千万万个乔丹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4-11-09 00:52
勇不走步和詹六步就这样了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5
2024-11-15 12:33
只有乔丹动作标准
不好的远离我
不好的远离我 5
2024-11-17 15:12
看到现在的后撤步真恶心
huohuo
huohuo 5
2024-12-11 22:26
能力不足,规则来补[赞]
鹏
5
2024-12-19 18:26
真难看
东西南北的东
东西南北的东 4
2024-11-14 15:34
都是012闹得上下步还能后脚离地走一步
Tmac
Tmac 4
2024-12-22 09:09
都是从哈登个垃圾开始的,那几年NBA没法看了,碰一下就犯规
rongguo
rongguo 3
2024-11-26 08:37
阿摊的字典里没有“走步”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3
2024-11-30 16:17
吗呀,乔丹这脚步,经典的教科书,干净利落、清晰可辩![赞][赞][赞]
绽放的烟火
绽放的烟火 3
2024-11-28 17:25
干脆不用运球吧,像橄榄球一样传球抢球
严父型䟋密
严父型䟋密 3
2024-12-02 00:28
不是不允许后撤步的存在,而是一堆小碎步好吧
maris
maris 3
2024-12-05 19:56
库里那个被吹了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3
2024-12-11 22:25
后撤两步还不走步太恶心
欢乐马
欢乐马 3
2024-12-12 13:27
乔丹是落步合球,后两个是合球再落步,这样谁不是球星?5步上篮?
周星星
周星星 3
2024-12-16 22:12
哈登的后撤步,真他妈的恶心。
渴望,力量。
渴望,力量。 2
2024-11-13 08:56
库里走步是挺多。
雨落
雨落 2
2024-11-29 16:23
后三步上篮
i爵爺
i爵爺 2
2024-12-07 09:53
说那么多废话,还不是nba称霸篮坛
滕怀磊
滕怀磊 2
2024-12-07 18:35
起左脚时拍了一下球,没走步
LiQingwen
LiQingwen 2
2024-12-09 13:30
这3个球都没毛病啊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4-12-14 09:08
一直都在改革的路上
我在人间凑数
我在人间凑数 2
2024-12-16 22:44
再多撤几步,防守球员都能抑郁了哈哈哈哈[哭笑不得]
24kb
24kb 2
2024-12-17 19:26
乔丹科比都是后撤一步跳投的!库里哈登那些都是什么玩意,后撤两到三步,有时还有小碎步,根本不入眼!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
2024-12-16 16:09
规则早就改了!
随风而逝
随风而逝 2
2024-12-21 12:56
库里动作没有哈登连贯流畅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2
2024-12-02 16:11
库里的所有后撤步都是用手推下防守人在撤步,这谁能盖到啊!
道的仆人
道的仆人 1
2024-12-02 23:05
三步上篮,持球状态下,只要第三步是投篮。往前,往后,往左往右,都是合理进攻。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4-12-09 16:23
现在联盟规则改了一些,勇不走步和詹八步发挥了作用,要是别人这两球绝对走步了
GOD always help me
GOD always help me 1
2024-12-17 17:35
为啥我急停 脚趾头顶的超级疼
晴天·雨天
晴天·雨天 1
2024-12-16 23:06
博彩联盟
早发白帝城
早发白帝城 1
2024-12-17 23:56
规则可以改的简单点,最后一只手碰球到出手前,两只脚最多只能迈两下,
hu hu
hu hu 1
2024-12-21 12:50
只要走得快就不算走不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1
2024-12-19 17:57
其实换个角度可以理解,就像3步上篮一样,你2步就把球投出去,走步不?一步就把球投出去,也不走步!! 还有就是思维,为啥远离篮板就不是三部上篮???所以,还有空子钻呢!!!

用户12xxx61 回复 12-21 16:24
你说的没问题,但是你把他们上半身挡住,只看脚就会发现,和球以后,他们后退的时候前脚会移动到后脚的位置,这时候左右脚各移动一次,其实已经两步,但是给你一种才一步的感觉。所以这已经不是后三步,是四五步了

蜗牛
蜗牛 1
2024-12-22 21:35
你去拍皮球算了
木木
木木 1
2024-12-21 12:19
不多走一步怎么能有空间?
到处都是肛精
到处都是肛精 1
2024-12-21 17:02
库里那招是专门学的哈登的,向哈登致敬。结果被判了走路。[静静吃瓜]
美丽永生
美丽永生 1
2024-12-06 15:24
当肖华让NBA加入赌盘的那一刻,NBA就已经变味了
体坛小郑
体坛小郑 1
2024-12-18 12:39
还不是孙子肖为了实现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