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防空识别圈很有意思,当年解放军只有歼8与飞豹战斗轰炸机的时候,日本空自故意把

张亮宏 2024-11-15 15:41:23

东海防空识别圈很有意思,当年解放军只有歼8与飞豹战斗轰炸机的时候,日本空自故意把己方防空识别圈多画了300公里,直接越线,等我军飞豹与歼8过去驱离查证的时候,空自的F15J就骚扰伴飞,由于我们作战半径短,往往日本自卫队拥有更大的航程,日本媒体每次都大肆宣扬日本空自驱离中国军机,从2014年开始我海军航空兵部队开始大规模换装歼11-16,机体新而且也是双方,根本不惧日机缠斗,日本空自的F15J不得不紧急出动,长时间的高强度使用,使得日本空自的F15J在使用寿命上大打折扣,日本空自还在咬牙硬扛,但是日本空自的事故率倒是上升不少,再到后来,中国无人机技术的井喷,双尾蝎这种大航程无人机在日本防空识别区战备巡航,日本空自开始装死躺平了,因为如果每次中国大航程无人机升空,日本空自都要去查证拦截的话,日本的F15J可能会受不了耗损大规模报废,所以日本空自只要发现是中国的无人机,只是选择性的查证,严格控制自己的升空率,最后日本空自的防空识别区那段踩过线的部分已经被中国军机渗透的名存实亡了。

4 阅读:117371

评论列表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534
2024-11-15 19:21

再往前拱拱,看看他们什么反应。

用户10xxx66 回复 11-16 05:26
中国派电子干扰机一架飞过对马海峡去日本海一个来回,日本空自前后升空一百多架飞机拦截,被中国电子机飞机调戏惨了。

憨豆 回复 11-16 05:13
早就拱穿了,我们的军机经常飞出到西太

三样

三样

303
2024-11-15 21:23

琉球群岛不是曰本领土领水,不是划界起点。起点,是白本本土四岛!

用户44xxx24 回复 11-17 14:17
二战波茨坦公告说明日本不可能对四个本岛以外拥有主权,美国不能代表中国。就像四连债务不可能单一改变

阿连 回复 11-17 13:29
驻军权这个,你有能力打上去了就有,没有也有,没有能力打上去,有也没有,让你驻军你都得自己走。

浮生

浮生

221
2024-11-16 01:53

日寇侵华14年,占领城市930余座,4200万同胞无家可归,共强奸,坑杀,屠戮我3500万同胞,奴役劳工3000余万人,共掠夺七亿立方木材,两亿吨金属矿,十亿吨煤炭,21000吨黄金,3万件甲骨文,360万件文物,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清城 回复 11-17 13:55
按照西方的复利算,鬼子已经还不起了,把日本全买了抵债都不够,只有破产了,所以,小日本是中国的领土了

闪电侠 回复 11-17 14:45
下一次日本再眦牙,一定不要迂腐,不要俘虏。

Leis

Leis

133
2024-11-15 22:48

琉球地位未定,中国是利益攸关方,安全由中美负责,日本关心它四岛就可以了

顺风而逝 回复 11-17 10:15
去看一下波茨坦公告吧!

犹太小马哥 回复 11-17 13:05
小丑

大千物语

大千物语

55
2024-11-16 00:10

日本只有12海里的防空权,战败国,出12海里就可以打下来。落后就要挨打,我辈当自强才是硬道理

进取2023 回复 11-16 08:01
日本是承认三海里领海的国家

蚂蚁

蚂蚁

55
2024-11-15 22:56

琉球是自古以来的领土,也是开罗宣言的法定领土,该拿回来了。

艹x艹 回复 11-16 01:29
也不能这样说,但琉球必须恢复独立。日本移民必须迁回日本。

大飞 回复 11-16 06:56
琉球群岛基本都是福建移民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39
2024-11-15 23:41

无人机过去而日本空军躺平,不是别的原因,是它飞不了这么高[开怀大笑]

用户10xxx66 回复 11-16 05:29
有人机连它现在也躺平。不躺平怎么办?以为几架F35可以碾压中国,结果被J20碾压了。

B845C

B845C

39
2024-11-15 22:06

飞豹的航程并不短…

用户10xxx44 回复 11-16 02:13
反潜机 轰炸机巡航的多了。 谁敢打 我们巡游日本的,难道是战斗机吗 有这航程?

B845C 回复 用户10xxx44 11-17 06:17
多年前在一个杂志上看到的文章。说是中国的科考船被日本军舰阻拦。附近的旅大级过去。日本人不放在眼里。后来日本人自己离开了。船员们挺奇怪。过了一会弄明白了。原来是飞豹来了…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36
2024-11-15 22:58

再向外扩100公里

LHB

LHB

35
2024-11-15 19:37

歼8还凑合,能到南海巡航,航程也不算短。上了飞豹就可以溜小鬼子了,1600多公里的作战半径决不比F15差,最大6.5吨的载弹量,能挂载各种国产的航空炸弹导弹火箭弹。小鬼子的F15连零件都飞掉了。

不高兴和没头脑 回复 11-15 21:46
哪年的照片呀,今天11月15日,怎么就到了11月27日,瞎说啥。

谈古论今 回复 不高兴和没头脑 11-16 07:00
多年前,刚划分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年代。。

wyxuan5161

wyxuan5161

31
2024-11-15 23:16

巡航东京

骑田大圣 回复 11-17 10:39
还要形成常态化

大足球数据分析

大足球数据分析

17
2024-11-16 00:24

啥时候我们能够在日本东京上空巡航就行了!![滑稽笑][滑稽笑]

罗军

罗军

16
2024-11-16 02:41

纠正一个常识错误,飞豹的作战半径是1650公里,比F15还要大,也比正常状态下的歼11也大一点。航程半径不大的是歼八

海纳百川 回复 11-17 13:05
歼8腿短 飞豹不是空优战机 才导致当时不占优势

用户98xxx88 回复 11-17 12:52
是不是飞豹是歼轰,空对空能力不强

架子鼓

架子鼓

15
2024-11-16 02:28

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

用户10xxx66 回复 11-16 05:32
日本现在已经没资格当对手了。

凌一凡

凌一凡

13
2024-11-15 23:57

传说双尾蝎是顺丰上缴的?

用户10xxx80 回复 11-16 05:03
不是,腾盾公司硏发的,背后是成飞

御风 回复 11-16 07:05
不是传说,是励志篇

御风

御风

13
2024-11-16 07:03

那片区域都是依托琉球,而琉球压根就不是日本的,有什么好自豪的,我们任重道远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11
2024-11-16 02:19

把琉球收复……

鸿影

鸿影

11
2024-11-16 05:33

网上的将吹来看看,但凡这货有一点点战略眼光,哪怕当年派出一个连,哪怕跟在美国后面当服务员,琉球群岛,钓鱼岛也不会有今日的问题,小鬼子也只能缩在它的龟壳里。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11
2024-11-16 06:30

事实上大强度飞行我们的飞机也耗损的厉害。

骑田大圣 回复 11-17 10:41
中国可以自己造,日本的大部分是高价向美国买的。

高天流云

高天流云

10
2024-11-16 03:06

中国导弹不管射程多少都是299没超过300。所以中国卖导弹就别问,问就是299。

12345

12345

10
2024-11-16 06:06

咱们还是太友善了,防空识别区就不能划到九州海岸去吗

夏云

夏云

9
2024-11-16 07:08

如今美国是中国唯一的战略对手。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9
2024-11-16 07:46

把我们的防空识别圈划到本子海岸![抠鼻][抠鼻]

掌门师兄

掌门师兄

8
2024-11-16 07:36

将来我们用氢气球巡航,有本事来比滞空时长啊

锄禾

锄禾

7
2024-11-16 07:19

搞个木头做的小男孩,飞到东京扔下去,看看鬼子啥反应?

兰德理尼

兰德理尼

7
2024-11-16 07:47

军事一块,一切都是实力说话,

镜;哥哥,

镜;哥哥,

6
2024-11-16 05:33

学习大俄绕着小鬼子领空飞行

lbyqzf

lbyqzf

6
2024-11-16 07:11

日本没有什么防空识别区,是战败国,我们有权监督

金家东院清音古韵

金家东院清音古韵

5
2024-11-16 07:49

日寇侵华14年,占领城市930余座,4200万同胞无家可归,共强奸,坑杀,屠戮我3500万同胞,奴役劳工3000余万人,共掠夺七亿立方木材,两亿吨金属矿,十亿吨煤炭,21000吨黄金,3万件甲骨文,360万件文物,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烟圈哥哥

烟圈哥哥

5
2024-11-16 08:20

什么时候可以击落一台看看[滑稽笑]

心中的日月

心中的日月

5
2024-11-16 01:47

两条狗叫就一棒子打死

凉凉

凉凉

5
2024-11-16 00:11

划什么航空识别区呀,直接潜龙号装核弹在马里亚纳海沟给它引爆就完了——噹一声,东北亚就剩俄罗斯,中国和朝鲜了!韩国都得炸没了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5
2024-11-16 07:39

我军歼11,飞行寿命2500小时,每小时飞行成本高昂。鬼子的f15j飞行寿命6000小时以上,并且服役40年,到了该退役的时间。和这种战机拼消耗?杀敌300,自损3000

东林

东林

5
2024-11-16 02:38

也可以用这招对付台湾,消耗他们的战机寿命,识别雷达型号,侦察地面目标!一举多得!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4
2024-11-16 08:56

琉球和钓鱼岛自古以来就被台湾所管辖,而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由此证明,琉球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

切切切切切肉丝

切切切切切肉丝

4
2024-11-15 23:43

战败国,不存在领空,磨死它

ben

ben

4
2024-11-16 08:09

卷死脚盆鸡🐔

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4
2024-11-16 08:33

应该要全覆盖琉球群岛

我想你

我想你

4
2024-11-16 06:25

我们也可以以牙还牙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
2024-11-16 01:08

徐福怎么想的

scmsh 回复 11-16 06:51
这帮不肖子孙真不消停[墨镜]削ta

爱恋伊大龙裝饰

爱恋伊大龙裝饰

4
2024-11-17 10:03

日寇侵华14年,占领城市930余座,4200万同胞无家可归,共强奸,坑杀,屠戮我3500万同胞,奴役劳工3000余万人,共掠夺七亿立方木材,两亿吨金属矿,十亿吨煤炭,21000吨黄金,3万件甲骨文,360万件文物,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火山

火山

3
2024-11-16 07:59

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枉然。

雪域雄鹰

雪域雄鹰

3
2024-11-16 08:12

为中国人民空军[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AA

AA

3
2024-11-16 06:01

战败的轴心国哪来的识别圈

踏雪寻音

踏雪寻音

3
2024-11-17 12:30

张雪峰老师说的多好,中国最大的岛,是日本。迟早划进来

大灰狼

大灰狼

3
2024-11-16 05:48

东海识别区划到东京。

用户88xxx37

用户88xxx37

3
2024-11-16 03:32

他们空军整体实力是干不过的,就是仗着干爹在那撑着

用户10xxx66 回复 11-16 05:33
它干爹也不行了,都是三四十年的老舰老飞机。

洋城之春

洋城之春

3
2024-11-16 08:34

我方的训练飞行路线要进入识别圈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4-11-16 05:47

琉球是吾们滴

生不由己

生不由己

3
2024-11-16 10:40

一个战败国哪里来的脸画这么大的防空识别线。我们在他们本土驻军都是合理合法的。

江山

江山

2
2024-11-16 08:37

是不是可以飞到四国岛上空,在我们的占领区上空战备巡航。

maris

maris

2
2024-11-16 00:44

苏岩礁啊……

用户99xxx75

用户99xxx75

2
2024-11-17 09:43

全部都是我们的,用拳头说了算

执笔写青春

执笔写青春

2
2024-11-17 13:57

日本领土只有四岛

俺害羞

俺害羞

2
2024-11-17 12:18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不出100年日本就会并入我国领土。

奇迹我不上了

奇迹我不上了

2
2024-11-17 12:39

天天去贴着海岸线飞看它怎么办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4-11-17 09:32

寇可往我亦可往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2
2024-11-17 09:54

琉球群岛不属于日本!!

幻音

幻音

2
2024-11-17 09:31

我们可以每天用无人机绕飞巡逻几次识别区

用户74xxx95

用户74xxx95

2
2024-11-16 08:31

这些宵小也就耍点阴谋诡计,玩阳谋和战略,中国是他们祖宗

心 舞

心 舞

2
2024-11-17 09:43

现在已经用无人机溜脚盆鸡的战斗机了[滑稽笑][滑稽笑],消耗它们本就剩不多的战斗机寿命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
2024-11-17 10:57

吹你mp,当年用老式飞机把鬼子害得不要不要的。我们飞一次几万,他们飞一次几十万,关键我们自产便宜能自己修,鬼子的就贵了。

竞待花开

竞待花开

2
2024-11-17 15:25

好几年前,小日子高官不是夸下海口,中国出动一架它们就出两架拦截的吗?现在咋装死啦?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2
2024-11-17 11:38

日寇可往吾亦可往

牛逼他爷爷

牛逼他爷爷

2
2024-11-17 13:23

当我们变得强大时,周边牛鬼蛇神的脾气就突然好了许多

风向决定发型d

风向决定发型d

2
2024-11-17 15:18

现在天天发视频舔日的,二狗子可不少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4-11-17 15:25

对!这样的视作非常有力,装我国威,振奋人心,这就是正能量[点赞][点赞][点赞]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2
2024-11-17 15:23

琉球群岛和四国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

guwuyilei

guwuyilei

2
2024-11-17 15:13

为航母舰队日常远洋铺路……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4-11-17 15:15

飞豹作战半径不短比f15长,只是空军综合实力没有日本空自强。

无影飞刀

无影飞刀

1
2024-11-16 03:33

此消彼长

日出东方张光升

日出东方张光升

1
2024-11-17 11:15

前往前圈600公里

强牌陶瓷

强牌陶瓷

1
2024-11-17 10:37

日本不灭,中华不稳。

余炜

余炜

1
2024-11-17 11:33

中国应该驻军日本,二战后中国是可以驻军日本的,现在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我们应该驻军。

胡X峰

胡X峰

1
2024-11-17 12:32

象美国一样驻军的问题考虑一下……

白杨树

白杨树

1
2024-11-17 11:05

带着炸弹往里飞,只要不进领空,逼着他起飞

中微子

中微子

1
2024-11-17 12:29

日本全境都在我国的防空识别区里。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1
2024-11-17 14:52

钓鱼岛很久都没新闻了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1
2024-11-17 14:59

在日本驻军该提上日程了

HAM猴

HAM猴

1
2024-11-17 15:10

哪有什么鬼子放空识别区。不存在的,那是鬼子单方自认为的,中国不承认。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1
2024-11-17 12:36

拿无人机碰他们的战斗机下来!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1
2024-11-17 12:38

先收了台湾,再收日本周边岛屿。[得瑟]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1
2024-11-17 10:19

中国无人机是高空高速,日本没有高空拦截的机型。它们都飞不到一个高度怎么拦截。现在八爷改是为数不多还在服役的高空高速歼击机。

普通人家

普通人家

1
2024-11-17 11:34

飞豹歼轰七的作战半径比日本F15还要大好多呢!

张亮宏

张亮宏

每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