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之生 481 2024-12-17 07:38 省委选调生,7年副科很正常 逍遥 回复 键盘小错字多 12-17 09:27 本来就正常 你怕不知道是选调生吧 有的选调生进来就是副科 副处 名牌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博士生 键盘小错字多 回复 12-17 08:53 22年9月才试用期结束,24年3月就副科,不到2年,正常个鬼
醉翁 384 2024-12-17 11:25 这个副科是多大官,天大毕业到穷乡僻壤已经很有政治觉悟了。 致敬乌雅兆惠 回复 12-17 17:34 你家八辈不一定出一个实权副科。 同学 回复 12-18 02:35 你想多了,人家很快就高升调走了。
真安 339 2024-12-17 16:39 天津大学省选调生,去江西乡下3年,一个副科,有啥快的,如果选调去部委,直接就副处。 Lich 回复 12-18 08:47 选调生没这速度才奇怪嘞 刘岩 回复 12-18 22:35 直接副处也不至于
飞天 180 2024-12-17 12:36 真不算火箭吧,天大的选调生,三四年做到副科级很正常 评帅之哥 回复 12-19 08:22 三年不到 奥特曼 回复 评帅之哥 12-20 17:48 副科级这么容易爬的吗
杨敬铭 127 2024-12-17 07:31 大惊小怪,一个副镇长 昵称 回复 12-18 01:28 人家24岁半是副科,不知阁下年岁几何?官居几品? 余有半生 回复 昵称 12-18 07:26 人家21岁省委选调生,请问阁下21岁在干嘛
别开枪不是我 110 2024-12-17 14:39 如果不是县城镇,985的愿意去乡镇已经不错了。这种硬货基层可以多充实。 莫北漠 回复 12-19 08:16 有这待遇,多少985愿意去你知道吗?门槛给你挤破! 用户48xxx97 回复 莫北漠 12-19 08:54 愿意去,也要考的上。
用户10xxx50 85 2024-12-17 09:29 只有高考的公平性被承认,能上985那就不是水货 特特伍新林 回复 12-17 21:39 我985的 大梦归离 回复 特特伍新林 12-18 09:59 所以呢?你花钱买进去的?
奔跑吧蜗牛 72 2024-12-17 18:52 学而优则仕!很正常!与其眼红不如自己努力学习,或者好好教育子女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退而结网 回复 12-28 13:13 对。国家就是要用优秀的人,这大原则是不变的 。能者居上,不是必须论资排辈。
开心 66 2024-12-17 09:08 有没有能力不看学历。应该看工作业绩。毕业三年包括实习,有啥能力。 用户10xxx82 回复 12-17 16:16 你知道什么叫选调生吗??你看看人家从哪个大学毕业再喷。以前选调生都是直接给副处级。现在只得副科。。 文明 回复 12-17 11:39 要是太有能力就真的有问题了。
堕落天使 62 2024-12-17 19:18 省委选调生,去乡镇当副镇长,已经很低调了,好吧 渔者 回复 12-19 05:21 镀金而已 否是 回复 渔者 12-19 12:21 这个真是,这个职务任大概一年多,就去省部报道了。真实
kiana 52 2024-12-17 08:34 如果是选调生,这速度应该不快吧 行戳开 回复 zangweiwei66 01-09 19:48 还去村里下乡扶贫了一年 zangweiwei66 回复 12-30 00:33 现在这大环境下属实不慢了,当然可能她去的地方条件差很多
用户14xxx54 43 2024-12-17 07:44 如果真有能力,真心为民,年龄不是事。 门口有财神 回复 12-19 06:56 真心为民不好说,但能从天大的众多选调生里杀出来,没点能力还真不行。 用户97xxx86 回复 门口有财神 12-20 17:25 专业不对口杀出来又不是跟行业相对的专业中拔尖的没有任何意义。炒菜的厨子靠厨艺开上了飞机[哭笑不得]
kkk 43 2024-12-18 18:39 她这个看成长轨迹那是真的正常,选调生副科真的不难。夸张是那几个中专生五年副科,本科定级都是一级科员,中专那些是二级,五年升一级评四主真的正常,但是五年升二级一阶那才是夸张
我来也 30 2024-12-17 19:14 多点年轻人没错呀,为什么一定要看资历?很多工作其实都有专业人士做,要的是新鲜血液 用户18xxx49 回复 01-15 23:43 有道理,长江后浪推前浪!
广莫 28 2024-12-16 21:50 一条高速通罗马 A*双螺旋的 回复 12-19 10:37 前提是你上985,前提是你是省选调生。这两个已经卡死99.99的人了 川95G95 回复 12-19 19:36 首先考上双一流,然后毕业考上选调生,然后才能上高速😂
夜色阑珊 28 2024-12-18 21:41 省委组织部的选调生,7年副科干部,怎么就火箭速度了?无功无过都该升了,何况别人是重点培养的干部!你和别人有仇? 本座法号一纵欲禅师 回复 12-21 13:03 又来一个连时间年份都不会算的文盲 用户40xxx52 回复 12-20 08:29 你这就是造谣了!21年毕业生,哪里来的7年?
用户27xxx77 23 2024-12-17 17:18 名牌大学选调生,以前清北出来的至少副处,培养的就是干部,现在不行了 ( ̄o ̄) . z Z 回复 12-18 23:30 你这个以前是什么时候?就我了解的二十年前省委选调生本科毕业的最多一级科员,硕士生四级主任科员,博士生是二级主任科员。这得是省委选调生,部位的升一级,地级市降一级。 用户15xxx03 回复 ( ̄o ̄) . z Z 12-19 09:19 你也说了二十年前,现在队伍年轻化30多岁的副处,40多岁的副厅还少吗?20多岁的副科又怎么不正常了?很多50多岁的干部非重要岗位都开始调到二线非职权岗位了
( ̄o ̄) . z Z 回复 12-18 23:30 你这个以前是什么时候?就我了解的二十年前省委选调生本科毕业的最多一级科员,硕士生四级主任科员,博士生是二级主任科员。这得是省委选调生,部位的升一级,地级市降一级。
用户15xxx03 回复 ( ̄o ̄) . z Z 12-19 09:19 你也说了二十年前,现在队伍年轻化30多岁的副处,40多岁的副厅还少吗?20多岁的副科又怎么不正常了?很多50多岁的干部非重要岗位都开始调到二线非职权岗位了
用户10xxx82 10 2024-12-17 16:15 选调生以前都是直接给副处级。。现在只是给个副科。。。。。 昵称 回复 12-18 01:26 博士才敢给副处,本科给副处你啥后台啊? 这世界很酷 回复 昵称 01-05 13:20 人家说的是以前!我们那会,2000年前本科已经很牛逼了
用户12xxx88 4 2024-12-18 16:29 我老公姓黄我姓左,我怎么就没有想到给孩子取一个叫黄左某某的名字[哭笑不得]话说这复姓不是复姓的名字是怎么新起的 用户12xxx88 回复 用户17xxx67 12-21 16:22 对,怎么取都难听[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67 回复 12-21 09:11 这种名字一看就很low,有的人却觉得高级
靓仔打螺丝吗 4 2024-12-18 21:40 一群小学没毕业的无脑喷,还不如自己百度别人的含金量,全国一年高考几百万,但是从幼儿园到高考人数同龄人肯定还要多但是靠上天大就那么多,本来就是龙凤,还选调那就是龙凤中的龙凤有什么可喷还不如多充实自己强大自己而不是无脑喷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4 2025-01-17 09:15 评论逆天,在2025年的今天,竟然还有人觉得985学历有多大的优势。985学历对比同龄人确实还不错,但是放到就业市场整体来看,已经毫无优势。大学扩招那么多年,每年量产的985毕业生根本没有这么多岗位安置。尤其是体制内的编制数,几十年都没变过了。编制数和985毕业生,哪个是稀缺资源,一目了然。各位可以关注下当地每年国考省考放出来的编制数和每年考上985的学生人数,哪一个多?都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用户10xxx17 3 2024-12-18 08:12 中国没这复姓吧,是不是日本人 用户10xxx80 回复 12-18 10:15 江西的姓左,很正常啊!前面是父姓后面是母姓 易容天使 回复 12-18 08:46 父母姓叠加,
和谐社会 3 2024-12-27 17:48 这种情况一大把,没有什么优势。能熬副局退休的都不太多。毕业出来就去边疆然后调去部委或者先去部委再去乡村做成绩提拔走向高位。个人感觉最后一种好些有能力的基本上可以达到省部级干部
专业评论员 2 2024-12-19 13:10 我们做父母的,省吃俭用,耗尽半生精力,废寝忘食的把孩子送到985 211名牌大学的目的是什么? 贝塔贝贝 回复 12-19 15:47 看能不能当上选调生啊
用户31xxx84 2 2024-12-23 00:49 副镇长叫速度快?这才什么级别?副科级啊。20多年前,大学毕业就是副科 emmmm 回复 12-23 17:31 20多年前的大学毕业顶现在博士[抠鼻] 用户31xxx84 回复 emmmm 12-23 19:04 那不至于
传奇之生
省委选调生,7年副科很正常
逍遥 回复 键盘小错字多 12-17 09:27
本来就正常 你怕不知道是选调生吧 有的选调生进来就是副科 副处 名牌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博士生
键盘小错字多 回复 12-17 08:53
22年9月才试用期结束,24年3月就副科,不到2年,正常个鬼
醉翁
这个副科是多大官,天大毕业到穷乡僻壤已经很有政治觉悟了。
致敬乌雅兆惠 回复 12-17 17:34
你家八辈不一定出一个实权副科。
同学 回复 12-18 02:35
你想多了,人家很快就高升调走了。
真安
天津大学省选调生,去江西乡下3年,一个副科,有啥快的,如果选调去部委,直接就副处。
Lich 回复 12-18 08:47
选调生没这速度才奇怪嘞
刘岩 回复 12-18 22:35
直接副处也不至于
飞天
真不算火箭吧,天大的选调生,三四年做到副科级很正常
评帅之哥 回复 12-19 08:22
三年不到
奥特曼 回复 评帅之哥 12-20 17:48
副科级这么容易爬的吗
杨敬铭
大惊小怪,一个副镇长
昵称 回复 12-18 01:28
人家24岁半是副科,不知阁下年岁几何?官居几品?
余有半生 回复 昵称 12-18 07:26
人家21岁省委选调生,请问阁下21岁在干嘛
别开枪不是我
如果不是县城镇,985的愿意去乡镇已经不错了。这种硬货基层可以多充实。
莫北漠 回复 12-19 08:16
有这待遇,多少985愿意去你知道吗?门槛给你挤破!
用户48xxx97 回复 莫北漠 12-19 08:54
愿意去,也要考的上。
用户10xxx50
只有高考的公平性被承认,能上985那就不是水货
特特伍新林 回复 12-17 21:39
我985的
大梦归离 回复 特特伍新林 12-18 09:59
所以呢?你花钱买进去的?
奔跑吧蜗牛
学而优则仕!很正常!与其眼红不如自己努力学习,或者好好教育子女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退而结网 回复 12-28 13:13
对。国家就是要用优秀的人,这大原则是不变的 。能者居上,不是必须论资排辈。
用户73xxx48
省委选调生不是很正常的么
开心
有没有能力不看学历。应该看工作业绩。毕业三年包括实习,有啥能力。
用户10xxx82 回复 12-17 16:16
你知道什么叫选调生吗??你看看人家从哪个大学毕业再喷。以前选调生都是直接给副处级。现在只得副科。。
文明 回复 12-17 11:39
要是太有能力就真的有问题了。
堕落天使
省委选调生,去乡镇当副镇长,已经很低调了,好吧
渔者 回复 12-19 05:21
镀金而已
否是 回复 渔者 12-19 12:21
这个真是,这个职务任大概一年多,就去省部报道了。真实
kiana
如果是选调生,这速度应该不快吧
行戳开 回复 zangweiwei66 01-09 19:48
还去村里下乡扶贫了一年
zangweiwei66 回复 12-30 00:33
现在这大环境下属实不慢了,当然可能她去的地方条件差很多
用户14xxx54
如果真有能力,真心为民,年龄不是事。
门口有财神 回复 12-19 06:56
真心为民不好说,但能从天大的众多选调生里杀出来,没点能力还真不行。
用户97xxx86 回复 门口有财神 12-20 17:25
专业不对口杀出来又不是跟行业相对的专业中拔尖的没有任何意义。炒菜的厨子靠厨艺开上了飞机[哭笑不得]
kkk
她这个看成长轨迹那是真的正常,选调生副科真的不难。夸张是那几个中专生五年副科,本科定级都是一级科员,中专那些是二级,五年升一级评四主真的正常,但是五年升二级一阶那才是夸张
一颗爱国者
加油,孩子,走正能量,厚德载物,叔叔相信你一路长虹。如果歪门邪道,自有报
我来也
多点年轻人没错呀,为什么一定要看资历?很多工作其实都有专业人士做,要的是新鲜血液
用户18xxx49 回复 01-15 23:43
有道理,长江后浪推前浪!
资源社
不要光看一个人的成功。其实有很多人在她背后默默的挺她,为她加油
Mike 回复 12-27 00:24
正确
广莫
一条高速通罗马
A*双螺旋的 回复 12-19 10:37
前提是你上985,前提是你是省选调生。这两个已经卡死99.99的人了
川95G95 回复 12-19 19:36
首先考上双一流,然后毕业考上选调生,然后才能上高速😂
夜色阑珊
省委组织部的选调生,7年副科干部,怎么就火箭速度了?无功无过都该升了,何况别人是重点培养的干部!你和别人有仇?
本座法号一纵欲禅师 回复 12-21 13:03
又来一个连时间年份都不会算的文盲
用户40xxx52 回复 12-20 08:29
你这就是造谣了!21年毕业生,哪里来的7年?
用户27xxx77
名牌大学选调生,以前清北出来的至少副处,培养的就是干部,现在不行了
( ̄o ̄) . z Z 回复 12-18 23:30
你这个以前是什么时候?就我了解的二十年前省委选调生本科毕业的最多一级科员,硕士生四级主任科员,博士生是二级主任科员。这得是省委选调生,部位的升一级,地级市降一级。
用户15xxx03 回复 ( ̄o ̄) . z Z 12-19 09:19
你也说了二十年前,现在队伍年轻化30多岁的副处,40多岁的副厅还少吗?20多岁的副科又怎么不正常了?很多50多岁的干部非重要岗位都开始调到二线非职权岗位了
Hsjkahn08
江西? 那没事了
用户77xxx62
省委选调生4年副科级算正常,而且人家一直在基层工作,觉悟很高
药师兄
又是江西
梦里这边独好 回复 12-18 13:25
河南眼红病犯了。吃席管好自己不要抢食,喂猪嘛
流浪猫
本科生转正定级就是科员,副镇长就是副科级,两年后科员提副科没有问题,还不算破格提拔。
用户13xxx69
江西尽出美女干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粗毛野兽石先生
试用期很重要
梦里这边独好
眼红病犯了
念念生西
也算正常。近十年前,我们这有一人,非选调,考乡镇公,没转正就当副镇长了。
用户10xxx82
选调生以前都是直接给副处级。。现在只是给个副科。。。。。
昵称 回复 12-18 01:26
博士才敢给副处,本科给副处你啥后台啊?
这世界很酷 回复 昵称 01-05 13:20
人家说的是以前!我们那会,2000年前本科已经很牛逼了
after
很正常25岁,副科,算慢的了,放在2010年前最少副处都正常呢
海阔天空
不懂选调生的含金量。省管干部啊~
路桥轉桷
选调生正常
用户23xxx55
25副科实职,正常吧,不算快,没有背景从基层往上走,再混20年也不一定能到副处。
冥斗士
看名字就知道你厉害
不动如山
要不要查下杨坚建立大隋之前第七年在干啥?不要搞混资历老人政治那套,能者居之。你如果说她无能或者有其他非法交易,那你拿出证据,别拿资历说事。
哈哈哈
砖家叫兽
农历十月二十
选调生副科正常,有本事你也先考个好大学,再竞争选调生,你也可以。上学时候不好好学习,上个垃圾大学,毕业了来吐槽不公平,毛病多。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当了一年村子的村长助理,然后一下就镇副主任了
_melone
一看名字就知道她爸妈两家都很强势,没有关系是不可能的
一只特立独行的耗子(陈浩) 回复 01-20 20:03
用关系上的985??
用户77xxx60
选调生这个速度算比较慢了
魔心无限
正常的行为,为啥就被说成了火箭了呢,人家是选调生
咸鱼阿三
选调生也挺正常
海绵
能成为选调生,应该是能力不低,或背景不小
用户10xxx38
咋了?可以喷无德无能。不可以嫉妒才华横溢。
夜场怀旧
才副镇长。。当年我上高中的时候,我们市一中的校长兼教育局局长只比当年上高中的我大4,5岁。。
用户47xxx80
副科而已
尽人事听天命
在这里竟然能看到老乡,俺也是永新人[捂脸哭]
井水
非常正常的选调,有什么奇怪的
洛北一粟
有人的起点是有人的终点!天津大学如果是正常考的,提拔快点也没什么。
用户64xxx91
我伯伯地级市公安局户政科科长,然后退休了,他小学六年级学历,他当年参军分配回来当地工作的
Chinan
必有能人所不能之处
用户17xxx88
化学专业,当副镇长,研究尿素的吗
阳光
呵呵
言东
没点见识,选调生这样是正常的
油腻男
别带节奏了,但凡在体制内待过几天的都清楚,省委选调生,一个县的发改委科员,3年提拔了个副科,很正常
用户12xxx88
我老公姓黄我姓左,我怎么就没有想到给孩子取一个叫黄左某某的名字[哭笑不得]话说这复姓不是复姓的名字是怎么新起的
用户12xxx88 回复 用户17xxx67 12-21 16:22
对,怎么取都难听[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67 回复 12-21 09:11
这种名字一看就很low,有的人却觉得高级
靓仔打螺丝吗
一群小学没毕业的无脑喷,还不如自己百度别人的含金量,全国一年高考几百万,但是从幼儿园到高考人数同龄人肯定还要多但是靠上天大就那么多,本来就是龙凤,还选调那就是龙凤中的龙凤有什么可喷还不如多充实自己强大自己而不是无脑喷
转身
93年的15年参工,现在4调。快吗?
木子果蔬
厉害,有多少人一生的天花板,大写的服
Opium
日本人?
聆听
基屋锻炼,一年一级三十岁前正处。四十岁前正厅。这就是省级选调生。
朴樸璞濮
没见识,硕士毕业就是副科[微笑]
薪尽自然凉
省委选调生,30到不了正处级都是慢的。
211毕业,三年乡镇副科级,不算慢,但是还不算坐火箭。
EDDIE
3年省副科正常啊,嫉妒心别太强,有本事自己先去考公务员
吴胜东
省委选调生。3年副科。不夸张,这都是省委,部委候补干部。
用户10xxx08
日本人?
用户10xxx30
本科选调生三年升实职副科还是厉害的,硕士选调生转正就是副科,博士选调生转正是正科,但也只是待遇而不是实职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评论逆天,在2025年的今天,竟然还有人觉得985学历有多大的优势。985学历对比同龄人确实还不错,但是放到就业市场整体来看,已经毫无优势。大学扩招那么多年,每年量产的985毕业生根本没有这么多岗位安置。尤其是体制内的编制数,几十年都没变过了。编制数和985毕业生,哪个是稀缺资源,一目了然。各位可以关注下当地每年国考省考放出来的编制数和每年考上985的学生人数,哪一个多?都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用户10xxx97
漂亮……
用户10xxx17
中国没这复姓吧,是不是日本人
用户10xxx80 回复 12-18 10:15
江西的姓左,很正常啊!前面是父姓后面是母姓
易容天使 回复 12-18 08:46
父母姓叠加,
日月同辉
很一般,博士直接下去副处
客观评论
天津大学,省委选调生,24岁,副科。这算快?
修普诺斯的迷茫
以后何不食肉糜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正能量杠精
这火箭速度不行啊
逐风者希尔瓦娜斯
省委选调生这个速度不算快啊
OK
选调生正常
古道东风
目测是遴选干部,中规中矩,符合条件。
美酒加咖啡
确实,根据同级调配,能当台北市立法委员了
点事
985选调生,3年副科这算是普通速度
老衲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你忍一忍
干得不错👍
叁号
省选调生本来就是两年后直接副科
精神病患者回收站
985的选调生有什么奇怪?
傻
18岁不才高中毕业吗,跳级跳这么快,18岁大学毕业了
和谐社会
这种情况一大把,没有什么优势。能熬副局退休的都不太多。毕业出来就去边疆然后调去部委或者先去部委再去乡村做成绩提拔走向高位。个人感觉最后一种好些有能力的基本上可以达到省部级干部
判官
我们这90后的乡镇长和书记挺普遍的了,基层工作现在很难做,挺辛苦的
文博
985毕业。省选调生。7年才当个镇长。太慢了
阿鹏
很正常,我们这99年出生的,已经正科了
卷心菜
啥叫选调生?
风儿
火箭你个头,不懂就别bb,这速度算啥?
EDDIE
3年升副科级很正常啊,自己考不上就别嫉妒别人的本事了
zyr17
清华女博士,2014年毕业到天津武清,应该是副处起步,现在已经是东丽区副区长,副厅局级干部。很正常。人家配得上。
好好干活
我当兵的时候我们连长22岁兵龄就17年了
螡ふ
我兄弟混了12年,才是个四级主任科员[裂开]
十年
有的选调生直接县委书记
泠泉
应该有关系!但是你看看人家本科也是牛逼的天大应用化学,这个系应该是全国前五的存在吧。
goodman8
说反话吧
motion
3年提到副科,全中国不下5万人,这很稀奇吗?不懂装懂
专业评论员
我们做父母的,省吃俭用,耗尽半生精力,废寝忘食的把孩子送到985 211名牌大学的目的是什么?
贝塔贝贝 回复 12-19 15:47
看能不能当上选调生啊
用户31xxx84
副镇长叫速度快?这才什么级别?副科级啊。20多年前,大学毕业就是副科
emmmm 回复 12-23 17:31
20多年前的大学毕业顶现在博士[抠鼻]
用户31xxx84 回复 emmmm 12-23 19:04
那不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