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华为麒麟芯片用的是ARM架构了!首先,华为麒麟9000芯片之前确实用的是A

子林说娱乐 2025-01-18 18:49:25

别再说华为麒麟芯片用的是ARM架构了!首先,华为麒麟9000芯片之前确实用的是ARM架构,麒麟9020就用的是泰山架构了,且泰山架构用的是灵犀指令集。而高通最新骁龙8至尊版声称使用的自研的Oryon架构也是使用的ARM V8.7指令集,苹果A16使用的是ARM V9指令集。 所以说,华为从芯片到架构再到指令集三个层面全部纯100%自研,目前全球独此一家,不接受反驳! 再带节奏说华为芯片的泰山架构也是基于ARM指令集的,非蠢即坏!

1 阅读:15588

评论列表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16
2025-01-19 00:29

构架不让用,系统不让用,先进制程不让用,只能全部推倒重来了,华为太不容易了

用户95xxx01 回复 01-21 07:35
黑的就是带路党,或者因对门店售后服务不满意,而迁怒华为的

代号069 回复 01-21 04:15
我大国货之光某米容易么?不挣钱,还得照顾美国生意、韩国生意、日本生意、台湾生意、印度生意!你们天天逼着我智妍!我挖点技术人才,你们居然说我偷!那能算偷么?你们!高科技的事你们懂么?我给你们唱一段:嘿,电动马达,电动马达哒哒哒!隐藏把手,隐藏把手啦啦啦。。。

春之燕子

春之燕子

146
2025-01-18 19:47

华为鸿蒙系统芯片泰山架构是真枪实货,不得有半点虚假。

悠悠 回复 01-19 14:03
美国佬巴不得你虚假,一旦抓住把柄就传票割韭菜

玉肌枉然生白骨 回复 01-20 12:32
如果他弄虚作假的话,美国就不打压他了,正因为全是自研,美国得不到好处,才要打压。

fish

fish

63
2025-01-19 04:53

能被美国制裁的企业都是中国的巅峰企业,跪着替美国人挣钱呢,中国人不欢迎

哈哈哈哈 回复 01-20 19:36
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用户14xxx23 回复 01-20 12:46
但美国却并不是因为他们违法劳动法而制裁他们吧?

用户73xxx94

用户73xxx94

54
2025-01-18 19:58

大批猴子赶到中!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51
2025-01-19 00:29

性能低下的电子垃圾

网评人生 回复 01-19 10:49
电子垃圾至少比人垃圾要强!

阳光开朗大兽医 回复 01-19 00:32
说你自己吧?!

luo92

luo92

39
2025-01-19 07:09

泰山架构也是基于 ARM 架构,这个是华为的字研😂😂😂😂😂

中国雄起 回复 01-19 07:17
美国很急,狗腿子更急,急了也没用!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9 18:12
呵呵关键人家公司不授权为啥能使用。你都知道了,美国政府不知道,如果华为违反专利法你以为美国弄不死华为?

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地利人和

37
2025-01-19 10:09

总有汉奸走狗卖国贼见不得中国高科技发展的好,带节奏抹黑中国高科技领军企业!国家安全任重而道远啊!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37
2025-01-19 07:23

就会给别人的技术换个名字就说自己研发的,不要脸第一大厂。

bobo 回复 01-19 08:40
鸿蒙系统和泰山架构是毋庸置疑,就连谷歌和ARM都不敢说是换名,你在这瞎说,看你位置估计是当年rb遗留物种。

劈山 回复 01-19 08:44
换个名字能加新功能吗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36
2025-01-19 11:18

凭华为的能力,软硬件优化设计会优势越来越明显,美国企业式微是必然的,同时也是自找的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4
2025-01-19 12:33

[滑稽笑]猴子会说自研猪肉不香啊。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2
2025-01-19 14:45

汉奸走狗们快疯了!狂吠不止。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6
2025-01-19 06:09

你什么都知道,那是那里代工的

远见 回复 01-19 09:46
兰州拉面,只要资深师傅才能加工那么薄

顺其自然 回复 远见 01-19 10:10
人才[笑着哭]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16
2025-01-19 07:41

没有骨气的人有脸吗,是不是都臧在裤裆里

奔跑

奔跑

15
2025-01-19 16:34

全亚洲或者说估计全世界也就一个华为了能这样了,在米粒奸及其走狗小弟欧日韩的抵制下,还能发展成现在这样,浴火重生!

VCc

VCc

13
2025-01-19 10:03

你懂个啥 ,肯定是ARM 内核

godyear 回复 01-20 07:28
换个名字就可以了?你当美帝的企业和司法机构的人都和你一样,脑子里全是大便吗?他们正愁没借口搞死你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12
2025-01-19 13:01

我说华为就是arm公版,不接受反驳

日之初 回复 01-19 16:59
果然做水军的蛙蛙文化水平低到没法想了,中文意思都看不懂。你这种智商都懒得跟你解释,你自己嗨就行了[得瑟][得瑟][得瑟]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1-19 22:24
广东的IP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12
2025-01-19 21:34

贬低华为的人就是汉奸的后代。

用户79xxx75

用户79xxx75

12
2025-01-19 18:03

华为,比亚迪,这些电子厂都是一丘之貉,压榨工人血汗的地方。工资保底3000,封顶6000。周一到周六,每天10.5小时,其中两次15分钟休息,就算累了10小时。周日分单双周,单周的周日再干半天。每个月30天,在产线上最低268小时,一个月才5000块钱,交了五险,到手工资4000。

用户79xxx75 回复 01-21 18:16
🖕🏻🖕🏻🖕🏻

用户79xxx75 回复 01-21 18:22
早八晚十,午饭一小时,晚饭一小时,晚上9点半下班打卡。你跟我以前一样。14小时只有11.5小时的工时。还不如10小时两班倒。多挣那20块钱不如睡个好觉。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8
2025-01-19 14:26

有我米的澎湃好吗?我米的澎湃,那可是全球三大操作系统之一,另外两家是安卓和苹果,怕了吧?[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比利亚博扬

比利亚博扬

8
2025-01-19 14:37

如果华为开始人性化管理,不再搞劳务派遣,夺命两班倒,996,007,华为任何产品我都支持,就目前的这种割了韭菜就往国外跑的行为多少还是有点让人寒心啊。

相信科学的刘禅 回复 01-20 13:29
Ip正确。

HemnyL

HemnyL

8
2025-01-19 07:28

小便故意带节奏给华为招黑的吧? 架构不清楚,但是指令集是基于arm的不然怎么兼容现有的ARM生态?是否有自己拓展我就不确定了?

星晨 回复 01-19 08:28
指令集是逻辑电路的操作说明书。与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相关。架构是指CPU的硬件电路设计。也就是晶体管和连线在空间中的排布。架构肯定支持某种指令集。但其设计关系到指令集的执行效率,热功耗等等。因此单独拿出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8
2025-01-19 19:00

无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还胡说。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7
2025-01-20 09:10

抄了个不亦乐乎,就像农民造飞机。出来的只是劣质货。对世界科技发展毫无贡献

木K

木K

6
2025-01-19 17:07

华为中华有为

鲸的船长

鲸的船长

5
2025-01-19 11:22

买东西我只认准,白宫严选,绝对没错[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风一样

风一样

5
2025-01-19 23:42

一点技术都不了解就在这那么肯定的说的头头是道真的很可怕……

融冰

融冰

5
2025-01-20 07:36

自研猪肉哪有买的香??

禹宁子

禹宁子

5
2025-01-20 13:00

买了华为mate70pro+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5-01-20 01:43

从指令集开始全自研最早是龙芯,台式机性能最逼近美国台式CPU的也是龙芯。

用户57xxx15

用户57xxx15

4
2025-01-19 01:59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01-19 18:52

35就退休?

禹宁子

禹宁子

3
2025-01-20 12:58

买了华为mate70pro+, 问界太贵,是我的原因!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3
2025-01-20 21:06

华为世界500强的NO1,是终极目标!

良良

良良

2
2025-01-20 11:25

能使用安卓app吗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5-01-19 14:40

骁龙至尊版处理器用的是苹果A14芯片的V8架构的魔改隔,别看骁龙至尊版处理器跑分300多万但综合性能不如跑分180多万的苹果A16芯片!

幻影

幻影

2
2025-01-20 08:40

使劲吹,反正嘴上没输过

‏奋斗

‏奋斗

2
2025-01-19 18:38

确定不是魔改A78/A77吗,如果不是,那确实遥遥领先,慢慢来总会有能跟上主流性能的一天

‏奋斗 回复 默默无言 01-20 16:33
V8/V9是指令集,不是架构 。V8下公版架构应该只更新到了A78

默默无言 回复 01-20 10:30
就是Arm∨8架构,V9不卖了,所以只能反复提炼∨8了。[并不简单]

郝静

郝静

2
2025-01-19 16:17

那为什么可以使用aarch64的编译器呢

a马先生

a马先生

2
2025-01-21 09:19

支持华为,手机买不起,精神上的[大笑]

石头

石头

2
2025-01-19 19:45

就是坏

过去与未来

过去与未来

2
2025-01-22 00:16

鸿蒙超级流畅

Miss

Miss

2
2025-01-21 03:12

armv8被开除arm籍了?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
2025-01-19 04:23

三星的构架不搞了吗?

远见 回复 01-19 09:47
不一样,华为是全新构架,三星是魔改,不过改的还不如公版,放弃了

匆匆那年 回复 远见 01-19 09:49

明天_123

明天_123

1
2025-01-19 10:26

改一个最无意义的也是改!

2-20个字符

2-20个字符

1
2025-01-19 19:16

所以苹果A16A17有反超A18的势头?

任教主

任教主

1
2025-01-21 11:31

菊花狒狒芯片比不上紫光展锐。

yb

yb

1
2025-01-22 13:31

[抠鼻]说得好像全球就华为会造手机似的。唉,在华为造手机的有几个用华为手机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

1
2025-01-21 19:43

早起被坑的路过,

时光陌巷

时光陌巷

1
2025-01-22 13:46

相对来说,华为目前的自研处理器性能上确实弱了好多,但是构架算得上自己弄出来的,貌似是移植自家别的产品线技术,还支持前几年很火的超线程技术,胜在从系统和硬件都是自家的出品,硬件和系统都能掌控代码,出了问题更容易解决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1
2025-01-22 12:14

菊花自己搞了一套性能低下的垃圾,来忽悠国人👎🏿

子林说娱乐

子林说娱乐

优质的娱乐文章,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