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嫉妒饺子导演的5个人: 1,第一个是:导演宁浩,2024年上映的《红毯先生》,

陈敬亮 2025-02-08 17:19:32

最嫉妒饺子导演的5个人: 1,第一个是:导演宁浩,2024年上映的《红毯先生》,投资2.6亿,票房仅仅9418.4万,亏得一塌糊涂,而且主演还是天王刘德华。 2,第二个:导演邱礼涛,集结谢霆锋、张学友和吴镇宇等知名演员,精心打造的‌《海关战线》,本以为能火一把,制作成本2.3亿,票房却只有1.29亿。评分也不尽人意。 3,第三个:导演管虎,携手彭于晏、佟丽娅、贾樟柯、周游、胡晓光、王奕权、牛犇等明星献上的巨作‌《狗阵》,制作成本1.5亿,票房却只有3268.7万。亏惨了。 4,第四个:导演乌尔善,2024年上映的‌《异人之下》,主演:胡先煦、李宛妲、冯绍峰、乔振宇、宋宁峰,制作成本2.5亿,票房仅有1.18亿。 5,第五个:导演唐季礼,请到了成龙、张艺兴、古力娜扎、李治廷等大牌巨星,花3.6亿巨作打造的电影‌《传说》‌,票房只有可怜8000.4万。可以说败得一塌糊涂。

1 阅读:92845

评论列表

八里湖

八里湖

287
2025-02-09 01:47

一堆烂片,动不动就投资几个亿,有多少花在片子上

@心如薄荷天然凉 回复 02-09 13:08
洗钱呢

uncle龐 回复 02-09 12:42
一个好的剧本,制作公司拿到手都已经能评估受众群体及收益率。靠明星卖情怀已是昨日黄花。把背后投资的钱漂白,投资影视业是个不错的途径!

宁翔

宁翔

123
2025-02-09 08:36

饺子导演说过,有没有糊弄人观众是看的出来的

mido 回复 02-09 12:55
屁啊,观众最好糊弄了,什么电影评分,大部分不就是水军,结果观众真信

大后方 回复 mido 02-09 15:35
水军只能糊弄首映票房,后续还得看质量。

问天

问天

54
2025-02-09 10:13

最该被嫉妒的是张艺谋,《满江红》就几个人在一条巷子跑来跑去跑出了几十亿得票房

半夜起床唱国歌 回复 用户56xxx88 02-10 21:40
那是中标价,层层转包600万拍出来的,当然里面590万是演员片酬

用户56xxx88 回复 02-10 21:16
成本六个亿,真是卧槽

用户72xxx50

用户72xxx50

52
2025-02-09 10:19

那些有贾什么玲,沈什么腾的片子,不知道有什么好看。但只有他们在的电影都会被吹上天,他们那些片基本都是烂片,就有点笑点而已

用户11xxx23 回复 02-09 11:43
沈腾的片还可以,贾玲的欣赏不来

流星在哭泣 回复 用户11xxx23 02-09 18:55
一直觉得沈演的很尬

飞烟

飞烟

51
2025-02-09 10:20

乌尔善这条蒙古反华头子!

风的儿子898602800

风的儿子898602800

43
2025-02-09 08:19

好多洗钱的

冷灯看剑

冷灯看剑

40
2025-02-09 05:39

狗镇1.5亿?那两天猎狗值一亿?

静坐听雨 回复 02-09 11:04
狗阵不适合假期档,文艺片其实就适合线上来

正义不会迟到

正义不会迟到

39
2025-02-09 07:31

投资的钱片酬占比太多

追梦人 回复 02-10 09:01
各种分成占大头

了凡

了凡

32
2025-02-09 20:13

五千块的项目,他们干出一个亿的成本,最后说你们不懂电影!

用户92xxx36 回复 02-10 11:16
4500好不好,还拿走500的回扣。

灵心归一

灵心归一

30
2025-02-09 10:54

也许这就是对戏子的一次改革,他们的地位,酬金太高了,比真正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多,会造成价值观的扭曲

半仙

半仙

23
2025-02-09 18:23

好的作品要靠时间去打磨,当然,天时地利人和也很重要,哪吒2的成功除了作品本身以外,同行的衬托也很重要😂

帅帅的大叔

帅帅的大叔

16
2025-02-09 16:49

人家小钢炮好多年前就说了:中国垃圾电影多是因为垃圾观众多

雨里的生活

雨里的生活

16
2025-02-09 14:50

我是真的没想到中国电影票房冠军竟然是一部动画片 不只是悲哀还是高兴

更深的蓝 回复 02-10 11:15
小品、动画片都能成票房冠军,不是悲哀是啥[哭笑不得]

用户17xxx71 回复 02-10 15:50
悲哀。

zero

zero

13
2025-02-10 11:57

一个中年人的角度,哪吒1或2是看的时候有点燃,但是看完之后难于有兴趣再看,或者看完以后没觉得惊喜,相反,使用封神榜小说人物和部分剧情,而又改变结果,会让人有点反思电影要表达的目的。最后,龙中华儿女的图腾,形象应该树立高大

樊哙 回复 02-11 17:28
有反思的都好?那看反思什么

zero 回复 02-10 22:17
哈哈,有道理,两部都是被小孩拉着去看

哈喽烙

哈喽烙

12
2025-02-09 12:07

一人之下,还没电视剧拍的好,还好意思拍电影?

赞美 回复 02-09 13:38
电视剧得给磕一个,全靠同行衬托

青云逸仙

青云逸仙

12
2025-02-09 18:20

洗钱成风

随风逐浪

随风逐浪

12
2025-02-10 05:17

花3.6亿,戏子片酬都3亿了

I 推荐浏览

I 推荐浏览

9
2025-02-09 11:03

现在1个亿以下是不是没法拍电影了?

小宝儿 回复 02-10 16:23
不用明星

Qǔ终キλ繖

Qǔ终キλ繖

8
2025-02-09 22:32

看来小便是00后,不知道以前有一部叫做阿修罗的,一堆明星,号称10e还是20e打造中国史上第一玄幻电影,然后上映第一天就因为被99%的观众吐槽5毛特效x钱,当天出品方就下架封存了

Qǔ终キλ繖 回复 02-09 23:18
[哭笑不得]史上第一步前戏都做好了,最后连个枪版都没得……只有第一批人有幸能看到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8
2025-02-09 19:21

人家票房低的就一定要嫉妒票房高的?作者自己就这格局吧?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6
2025-02-09 09:11

题材就没吸引力

北极星

北极星

6
2025-02-11 10:27

演员的地位捧的太高了,对社会没有真正的正能量输出,老百姓都不爱看那些虚情假意的东西了。在一个有些话在动画片上说了没事,要是真演员这么说这些台词过审都过不了,比如731拍完了根本上映不了!

大多数网友

大多数网友

5
2025-02-10 16:19

红毯先生还不错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5-02-10 12:00

是不是精心制作,从票房是能看得出来的!票房高的不敢说一定是制作优良,但票房低的一定是粗制滥造。

天上来

天上来

5
2025-02-09 13:17

警察题材的香港电影已经拍的很烂了,任谁来都不行了,港产片现在能打的只有社会题材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5
2025-02-10 09:13

投资几个亿,其实真正有用的钱也才4500

三观很正

三观很正

5
2025-02-11 06:38

请把不嫉妒的导演圈出来!你这个标题没噱头!

迷城丶

迷城丶

5
2025-02-10 13:32

看完狗阵都不知道演了个撒,传说的AI脸看起来太尬了,海关战线感觉比怒火重案差了些,另外两个没看

静心悟禅

静心悟禅

4
2025-02-09 11:49

说到第一个和第五个电影,其他都没听说过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4
2025-02-09 11:15

海关战线本来就垃圾,演的都是什么玩意儿啊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4
2025-02-09 22:50

电影讲究共情,不能让观众感同身受本身就失败了,弄一堆高大上没有意义的。

愚公

愚公

3
2025-02-10 19:25

投资5亿,4亿5都是片酬,还拍个🐔电影,观众有空呢,看看,没空啊谁听你们瞎白呼!

yanduhant

yanduhant

3
2025-02-10 10:24

除了异人之下,别的片子不说是不是烂片,我都不知道有这片儿啊。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3
2025-02-09 14:22

管虎功成名就,金刚川和八佰都足以名载史册,有啥好嫉妒别人的,全是小编臆想出来的。

朕的钱

朕的钱

3
2025-02-10 08:44

不不不,我觉得最嫉妒的应该是雄狮少年的剧组。同样的类型,同样都是第二部,上线时期差一个半月。天壤之别,不眼红才怪[并不简单]

用户78xxx35 回复 02-10 23:44
导演死不悔改非要眯眯眼,还大言不惭的说来过广东采风,没被广东人打死就算好了!

apollo

apollo

3
2025-02-11 12:07

成龙和刘德华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头了,还有什么票房号召力?

whoami

whoami

2
2025-02-09 16:27

没看出来狗阵的钱花哪去了

用户13xxx76 回复 02-09 21:29
花狗身上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知了

知了

2
2025-02-09 11:29

这种水平的片子哪需要投这么多呀?借拍片之名洗钱吧

小蝌蚪

小蝌蚪

2
2025-02-10 14:13

编辑最想有钱,恨不得把所有的钱都搞到自己口袋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2-10 16:55

钱都给演员了那还有钱做电影,不好看肯定就没人买单

紫郢

紫郢

2
2025-02-10 13:31

营销号真讨厌,什么都要拉踩

白鹿小怪

白鹿小怪

2
2025-02-09 18:59

资本洗钱,亏的越多,赚的越多

橙子

橙子

2
2025-02-10 19:02

明星的片酬占了投资的一半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2
2025-02-09 11:50

洗钱片,亏得越多捞的越多

靓贱

靓贱

2
2025-02-11 02:11

按现在的票房差不多每个中国人都去看过了,怎么可能?

飞哥大英雄

飞哥大英雄

2
2025-02-09 13:01

现在的人啊2千千万都能搞出2个亿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
2025-02-10 16:47

花在流量上,结果没人跟风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2-09 14:18

给大家普及一个基本知识,票房分账:制作方,发行方,院线联盟。三方分账。!具体比例百度搜索吧。票房必须,优先给中国电影基金五千万,这是必须的。

用户23xxx01

用户23xxx01

2
2025-02-09 14:24

一人之下被乌尔善拍的稀烂

汪林海

汪林海

2
2025-02-10 14:19

这些电影跟哪吒同一时间上映吗?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2
2025-02-10 04:10

一堆烂片,根本不考虑观众,只为了洗钱。

广告

广告

2
2025-02-11 12:56

洗钱懂不懂

门缝里看人

门缝里看人

2
2025-02-10 15:57

打了疫苗的人民智商低了在慢慢退化。都爱上动画了。

用户12xxx99

用户12xxx99

2
2025-02-10 17:07

放心。烂片的意义是金融属性。跟电影本身没啥关系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2-10 20:01

一帮混子导演用潜规则拍出一堆垃圾电影。

老戴

老戴

2
2025-02-11 06:20

洗钱的玩意

不高兴

不高兴

2
2025-02-10 03:14

病态美而已。时间去验证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2-12 00:20

哈哈,估计你没用deep sink

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

2
2025-02-11 21:47

523就喜欢拍当红ip

无所谓Z

无所谓Z

2
2025-02-11 11:57

有的是洗钱,那么多钱咋花的不知道么

安然

安然

2
2025-02-09 19:43

乌尔善这个精蒙现在算是凉了

熙熙攘攘

熙熙攘攘

2
2025-02-09 12:37

现在应该可以数一年豆瓣上7分的电影有几部,估计一个手都能数过来

会跳舞的阿宝

会跳舞的阿宝

2
2025-02-10 12:43

《狗镇》夹带的私货太多,管虎又把握不了这么多内容,所以片子票房不行是正常的。另外看电影是为了让自己开心的,谁会看一个让自己不开心还后劲儿很大的片子呢?

冷静

冷静

2
2025-02-11 09:34

实际花了1000万,给你报1个亿

南若妖

南若妖

2
2025-02-10 09:22

中国电影市场现在票房保证的导演只有周星驰,演员只有沈腾,电影系列只有哪吒和流浪地球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1
2025-02-09 14:50

烂片。。。几个亿 ,胡说八道

祝贺

祝贺

1
2025-02-09 13:50

我都怀疑说的这五个立项之初就把投资的五成以上私下分了。怎么会那么大投资。

网兜里有

网兜里有

1
2025-02-09 12:59

你以为你看到的就是真相?剧本好不好导演会不知道?演员会不知道?不比你个外行明白[狗头]请最大的明星拍最烂的戏!投资的多能火就火,火不了也亏不了!不然黑钱怎么变白…

东方小烨

东方小烨

1
2025-02-09 16:33

什么影视界的寒冬,看看哪吒的票房吧。原来是自己把市场搅烂了,还不自知。

宁付流年不负卿

宁付流年不负卿

1
2025-02-09 12:08

烂片这么烂 怎么花几个亿的!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1
2025-02-09 16:34

港台明星导演的班底一般都是烂片

心海飘雪

心海飘雪

1
2025-02-09 15:21

饺子没有演员片酬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1
2025-02-10 15:30

巨额投资拍电影,会不会是洗钱

李太狼

李太狼

1
2025-02-09 11:04

海关战线就是八九十年代录像厅的水平,还精心打造?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1
2025-02-09 13:19

洗钱真好

沉默星空

沉默星空

1
2025-02-09 14:58

狗阵还行,其他的看了一会看不下去

飞哥大英雄

飞哥大英雄

1
2025-02-09 13:01

现在的人啊2千万都能搞出2个亿

走累了 回复 02-09 14:24
保守了,投资200万就说2个亿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1
2025-02-09 16:05

流量明星不吃香了,资本被观众抛唾弃

hsssa

hsssa

1
2025-02-10 07:55

异人之下说实话已经是占了电视剧的光了,天时地利人和,但凡拍的好一点,不说打爆,至少不会扑街[裂开]

大后方

大后方

1
2025-02-09 15:33

狗阵成本1.5亿?是彭于晏是拿了1.4亿的片酬吗?还是那条狗?

迷惘。。

迷惘。。

1
2025-02-10 08:35

阿修罗居然不说?

正在关注你

正在关注你

1
2025-02-09 20:29

这其实就是在造谣,可能他都没意识到,应该封号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1
2025-02-10 11:16

电影己是夕阳产业,不信往后看

育人的愚人

育人的愚人

1
2025-02-10 12:40

是你认为他们恨他,实际情况是:钱洗完了,票房是额外收入

那些曾经

那些曾经

1
2025-02-10 09:39

狗阵可以,可惜是小众电影

南情书

南情书

1
2025-02-09 22:48

都是在二级市场卖出的钱,剧组和出品方早把钱赚回来了,亏的都是二级市场的韭菜

大鱼吃小鱼

大鱼吃小鱼

1
2025-02-10 06:57

那些明星所谓的大制作简直烂的不能再烂,画面效果还不如网大连后期都懒得做了,跟拍一集电视剧没啥区别,还投资几个亿

wYj

wYj

1
2025-02-10 15:21

现在电影不好拍,观众什么类型的都看了,各种题材的都拍了。想拿高票房,很难!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1
2025-02-09 18:17

说哪吒靠水军。水军只能短时间。这么大的票房,水军能行?你以为现在的观众好骗?你太小看观众了!

胖胖

胖胖

1
2025-02-10 22:33

在国内好导演未必就有好的排片,影视圈水很深

Edward

Edward

1
2025-02-10 11:48

洗钱

扬yiw

扬yiw

1
2025-02-10 02:34

就狗阵那个破电影去掉演员的费用150万都用不了吧[捂嘴巴]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1
2025-02-09 23:04

电影投资大,收益不好的有的是。这五个不算什么

我心阳光

我心阳光

1
2025-02-10 22:00

现在的电影确实高科技多了。但水也大的。

花生壳

花生壳

1
2025-02-11 00:28

拍得好不好市场说了算,最烦有种人明明拍得烂没市场反说是观众不懂欣赏。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1
2025-02-11 09:06

贾玲骗了两次了也有人上当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1
2025-02-09 11:41

有些导演拍戏是给自己自娱自乐的,简称:自嗨!有些导演拍戏为了符合大众审美而去娱乐大众的。。

飞逝

飞逝

1
2025-02-10 15:10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三斤

三斤

1
2025-02-11 01:42

世界级大制作《上海堡垒》,才是良心之作,没有之一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1
2025-02-10 21:05

饺子的名字叫什么啊

陈敬亮

陈敬亮

欢迎大家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