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提到福建福耀科技大学,张雪峰可真是敢说,激情开麦! 视频中,张雪峰说:“你牛逼

提到福建福耀科技大学,张雪峰可真是敢说,激情开麦! 视频中,张雪峰说:“你牛逼你报清华的分,你就报那个学校,我就上福耀科技大学,我敬你是条汉子。不是不让说,而是说中间有些问题我不懂,我就说一个事情,硕士点是说有就有的吗?我非常不理解这个事情,而且保研这个事情,办过大学的都知道。我说过很不好听的话,老百姓的认知程度不够。” 有网友说,福耀科技大学要求前五学校的分数,如果大家觉得你儿子、女儿高考考了六七百分的分数,能上清华、北大、复旦、浙大,你愿意送去福耀么? 也有网友说,这个张雪峰说的对,硕士点,和博士点需要批的,真不是想有就有的,很难的。 更还有网友解释道,你搞清楚了吗?福耀大学与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已经洽谈好合作办学了,他们有资格培养研究生! 看了张雪峰这个视频,周少觉得张雪峰还是说的有道理的。如果高考考出能报考清华大学的分数,放弃就读清华北大,而是选择福耀科技大学,那真是条汉子。我想没有哪一位家长,敢把自己孩子的前途,赌在一个刚创办的民办大学吧?除此之外,这种硕士点、博士点,确实不是说有就有,都是需要审批,不过有一种情况是,可以联合办学培养。 对于张雪峰的话,大家认可还是不认可呢?(图:学峰伴读)#发优质内容享分成##长沙新朋友#

评论列表

半生缘
半生缘 204
2025-03-18 16:06
其实第一批学生还是可以搏一搏的,学多少不重要,哪怕就为了自己面子好看,你毕业后曹德旺也得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不然4年后大家看到这学校出来的混成狗样了谁还愿意报考,他这100亿不就打水漂了

南荒徐洛 回复 03-19 19:33
安排福耀玻璃厂流水线[并不简单]

闲来无事遛遛狗 回复 03-19 15:28
冲着王树国校长的能力,我觉得这个学校培养的学生不会差

白云城主
白云城主 189
2025-03-19 16:52
根据张雪峰和曹旺的人品,我选择相信张雪峰!

歪理鞋说 回复 03-19 18:35
千万不要相信人品,只有相信自己才是最关键[哭笑不得]

使劲大爆炸 回复 歪理鞋说 03-20 07:58
两害相争取其轻[滑稽笑]

长风破浪得见本心
长风破浪得见本心 124
2025-03-19 15:49
,,,看评论区就知道了,有些人根本就缺乏常识。。。一百亿很多,但办一所顶尖大学远远不够。

核桃与土豆 回复 03-20 03:42
光清华一个学校每年就好几百亿了!真正顶级大学,福耀供不起的,

清风徐来 回复 03-19 21:07
山大的新校区花了400多个亿[狗头] 而且学生老师都是现成的,他这100多个亿,也够用,就像昆山那个杜克大学招生,可能1000个都没有

FDB
FDB 108
2025-03-19 10:10
就冲曹旺那吃人不吐骨的相貌就不值得去[狗头]

用户11xxx70 回复 03-21 02:51
可以直接去工厂上班

朱爽77 回复 03-20 12:59
🌿旺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78
2025-03-19 15:49
调子喊得太高了,没有脚踏实地,让人反感。经费,师资,资质等等连一本的标准够呛,居然号称要做到前五?去年新开的深圳理工大学第一年包分配工作,人家都没这么吹!

孙中伟_uic 回复 03-20 12:25
就是,拉起一只队伍简单,但是要让他能打仗,而且能打胜仗,就凭区区100亿?很多么?基建设备这些硬件都凑不齐国军装备吧?

花茶 回复 孙中伟_uic 03-22 13:07
100亿我估计也就够基建费用的,但要是校区搞大点100亿估计都不够。😂

妳的温柔丶仅此而已
妳的温柔丶仅此而已 57
2025-03-19 10:32
[微笑]工人工资不能太高!

插头插哪里 回复 03-21 04:26
冲他这句话 放以前他要被工人打死

ofcourse
ofcourse 45
2025-03-18 18:48
博士点真的说有就有,因为福耀就是中国的高校华为

vivienne 回复 03-20 03:26
报效祖国?你也真逗。真要说报效祖国,干嘛不直接去国防七子?而且啊,一个新学校,一上来就要求什么全国前五高校分数线,能考到这分数线的学习,真要报效祖国,轮得到考虑去这里?还不如不拘一格找人才呢。

用户10xxx14 回复 03-19 10:04
义务教育读了吗?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44
2025-03-19 16:17
你问问题,他回答问题,答案不满意可以不信。喷人家干啥?

吐了 回复 03-20 08:01
缺德

不要跟愚蠢的人争论 回复 03-21 09:45
主要是他说了工人工资不能太高!别人都是心里想,就他说出来,不骂他骂谁

老何
老何 36
2025-03-19 08:33
关键是如果学校没钱了要关门了学生还能不能转到其它的学校去。

用户36xxx28 回复 03-20 07:31
转蓝翔

你好骚啊我好喜欢 回复 03-20 06:22
东方厨技学院接收你。

爽脚插裤兜
爽脚插裤兜 36
2025-03-19 02:59
福耀太激进了,先办几年,最起码要出很多顶尖人才,毕业后能能有好的出入,这样才有底气比肩清北,福耀才能得到百姓认可,学生才敢报考福耀

药学-Yuan T 回复 03-19 13:32
有福耀保底就业,而且开的几个专业都是新工科,不去卷传统生化环材

用户14xxx48 回复 药学-Yuan T 03-19 23:29
真有前五大学分数的,能读那个层次大学理工科专业,毕业也不一定就看的上福耀给的工作

渭河
渭河 34
2025-03-19 17:49
100亿要办个和前五齐名的大学,查的太远了,不说别的,就钱也是查的很远。西交大一年就过百亿,不算基础建设。但是,曹老是让人敬重的企业家,也相信福耀大学能办好。斯坦福初办时,还远没这样的条件。

恒言无忌 回复 03-24 21:29
新办的学校规模没那么大,招收的学生也没那么多,资源平摊到每个学生身上或许真不输顶级高校。

用户10xxx59 回复 03-23 11:34
人均不输交大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1
2025-03-19 13:46
硕士博士点国内申请、审批下来有很多硬指标,开办后多少年都没戏,国外合作办学有可能。国内读硕士要统考,读博士申请加推荐毕业难。

用户10xxx59 回复 03-24 23:11
你说一下,资金链为什么要断裂

用户10xxx59 回复 06-04 17:07
没事?看看王总现在

三清鱼
三清鱼 29
2025-03-19 12:28
毕业能直接进厂,胡耀玻璃欢迎你
焰火
焰火 23
2025-03-19 16:51
很简单,福耀只要和学生签十年以上协议,只要正常毕业年薪百万,分数一定高于清华!参考沙特国王大学。

浪丶児 回复 03-21 12:20
沙特,那是真有钱,不一样的比那个大学还有钱的,全世界好像都没有了,没有参考价值[笑着哭]

焰火 回复 浪丶児 03-21 12:42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2
2025-03-19 17:00
主要校友群体,目前情况打死也上清华北大[玫瑰]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0
2025-03-19 16:57
他是对标美国斯坦福大学,意思是国内名校他还看不上

用户10xxx59 回复 03-23 11:36
民办大学当然对标民办大学

不明真相的群众
不明真相的群众 19
2025-03-19 16:19
说句公道话,曹老愿意投钱而且办学目的不是为了赚钱,这个比其他那些一门心思为赚钱的学校好太多了。“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海哥霸 回复 03-24 16:22
公办学校哪个不是政府补贴的,收了多少钱搁这偷换概念?

一阵风 回复 03-25 14:56
福耀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国说了最多招生不超过400名学生,第一年只招一百多名学生的,主要是培养技术创新型人才

风一样自由
风一样自由 16
2025-03-19 10:33
是跟其他学校联合招博士生硕士生。再加上有大咖教授的学科加持,不会比西湖批的慢。

AZ 回复 03-21 11:13
他和西湖大学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在国内外教育界,施一公的人脉不是老曹能比的~

李家老店 回复 03-20 11:38
西湖硕士毕业证是浙江大学的,不要比了,不在一个档次

用户90xxx48
用户90xxx48 15
2025-03-19 12:29
福耀科技大学是现代的黄埔军校一期学校
小刚
小刚 15
2025-03-19 20:44
那些985高校每年的国家财政拨款都是以百亿为单位的。雷军前年给武大一次性捐款就13亿。福耀拿100亿出来办大学,这钱也经不起折腾,还是不要步子迈的太大,你就老老实实开个职业学校,培养流水线工人先试试水。别打着办大学的幌子一边让学生到你这里来自费培训,完了还不一定都能安排工作。曹旺老板你这算盘打的啪啪响。
开心顺心
开心顺心 15
2025-03-20 09:29
键盘侠们别乱喷了,个人出资100亿办学这难道不是大功德吗?你可以不做,但也别阻碍别人的善举。

樱空释855 回复 03-21 15:43
明办学校,业绩为王的,你以为是公立学校啊

Atila
Atila 13
2025-03-19 08:02
曹先生想办大学,我想他投入的不仅仅是100亿。硕士点,博士点需要审批,我想他的团队不会不知道,王树国校长也不可能不清楚。什么叫迎难而上?什么叫办学决心?老一辈的人告诉你投机时代终将过去,人还是需要踏踏实实做点事情。

王大宝 回复 03-20 07:18
不,他的一生只考虑怎么整人了

A0福清钦云冻品批发 回复 03-20 15:26
我是他真正的老乡,你们太小看曹德旺了,我们这里的德旺高中也是他办的,很早就捐给政府了,现在是公办民助,学校环境,食堂伙食非常好,师生质量,杠杠滴,已经是一类校了,未来福耀科技大学也是这个模式,何况,曹德旺的和王树国和那些院士的资源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12
2025-03-19 20:22
前五的分数傻子才去玻璃学校,图省那二十万?
用户19898
用户19898 11
2025-03-21 19:51
李嘉诚重金打造的汕头大学就是先例!985都还分中央、省级,你民办有理想是不错的,但不能忽悠老百姓

有人这么说啊 回复 03-21 23:44
李家城纵有千错,也没把汕头大学校名叫长实大学、和黄大学!

旭519
旭519 10
2025-03-19 15:04
能考上985211的那就没必要去。如果是普通本科水平的那考这学校还是不错的毕竟可以去福耀或者相关企业工作。
厦门一闲
厦门一闲 9
2025-03-20 10:10
说句实话,如果我孩子能上清华北大甚至其它985.211的学校,我也不会让他去福耀,大学所需资金真的吓人,看下高等院校每年国家的投入,谁能保证曹先生每年一定有那么多资金注入,大公司几家认可这学校的学历?拿孩子未来做小白鼠我做不来
一杯茶
一杯茶 9
2025-03-19 08:59
刚开始高额奖学金才能招到高分的学生,对家境不是很好的学生可以搏一下,至少毕业了工作不成问题

老大 回复 03-20 07:51
进福耀流水线。

倔强蜗牛
倔强蜗牛 9
2025-03-19 20:51
宇树科技的创始人也不是清华北大的,不是一样创造了独角兽企业吗?还有大疆,可以因材施教,招些奇才,认真培养,照样能胜过清北。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9
2025-03-22 12:07
硕士也好博士也好。其实都不是问题,国家能批办大学,组织同意王树国去担任校长,就证明了中央对高校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坚定决心。
凌竞龙
凌竞龙 9
2025-03-22 09:58
有一点我也不明白。网上说第一次只招一百名考生。而是全是中外院士教学。八年本硕博连读。如果不是吹牛,想我大河南何其地大物博,举全省之力难道还不如曹老?创办不出一个985么?

花茶 回复 03-22 13:16
听他们吹呢,说一千道一万那些在网上吹捧曹旺跟福耀大学的人家里孩子这要是能考进排名前十985大学的,你看他们会让自己孩子不去前十而去改上福耀么?[滑稽笑]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8
2025-03-20 09:50
今时不同往日,目光不要太短浅,美国私立大学不一样猛吗?
刘教练
刘教练 8
2025-03-19 20:44
无论曹老吹成怎么样,单凭学费一年几千元,全国没一间民办本科大学能做到。

CrazyToday 回复 03-22 15:24
可是他是要那些能上985211的人将自己的命运前程相博啊,如果他招二三本的分数线,那在民办里确实良心。你将一个不错的学生的未来用几千块钱卖了还觉得省钱了也是够机智的[滑稽笑]

用户91xxx57
用户91xxx57 8
2025-03-19 07:13
够9的分数谁去 估计末2可能赌一下

用户10xxx14 回复 03-19 13:43
末2,一本也不会去,刚过本科线,没什么选择的,不想复读的可能会报!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8
2025-03-20 04:41
张雪峰算个俅毛。
依然爱弓箭
依然爱弓箭 8
2025-03-19 21:18
一个缺德的人办的缺德的学校,本硕博连读对于普通家庭就是个大坑
踏踏实实做事
踏踏实实做事 8
2025-03-20 06:34
特别讨厌这个张雪峰,啥钱都挣

用户10xxx59 回复 03-23 11:47
倒也不是,主要是落户江苏了 鼓吹江苏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5-03-20 06:52
在国内有某一个民办大学能办出高水平的大学吗?光靠讲情怀是办不成好大学的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6
2025-03-19 10:07
你也拿100亿出来,没有就不要bb

梦里徘徊难自量 回复 03-19 21:27
你连一万都没贡献出来,怎么敢出来bb?

鲫鱼 回复 梦里徘徊难自量 03-20 21:03
搞得好像你拿出来1万一样,你倒是拿出来贡献给大伙看看啊,别跟个发情母鸡一样,各个评论咯咯叫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6
2025-03-19 14:04
看看西湖大学有硕士点吗?人家是说的本博,直接略过了硕士阶段。还有,现在西湖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在浙江跟浙大真的差不多,2024年最高分也是有700+的。
费思西儿
费思西儿 6
2025-03-20 04:54
话说的太武断了,你怎么知道人家学校办不好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6
2025-03-19 15:04
老曹说考福耀分数对标985前五,来了就是福耀人,每生奖励100万,相当于四年本科生每年25万,很多学生表示当小白鼠也愿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来之则安之

小生 回复 03-21 07:34
有前五实力,学校、地方政府、乡贤给的奖励也不少。那一百万不太有吸引力😂

义叔
义叔 6
2025-03-20 07:54
他又不帮你孩子出学费,你看看就好了,紧张个鸟啊
爱强来了
爱强来了 6
2025-03-20 06:11
毕业进福耀,月薪3000,多了怕你骄傲🦚
永茂
永茂 6
2025-03-20 07:14
真正想学东西甚至都不需要在学校学,如果福耀大学能够聘请真正有真才实学的务实人当老师,超过清华北大不是不可以。
tsingg
tsingg 6
2025-03-19 16:24
清北华五,每年经费最高300多亿,最低也一百多亿,全国现在有20来所大学每年经费超百亿。福耀如果每年一百亿,那它能大概率成,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总共一百亿办大学,那基本凉凉。
平詹天成
平詹天成 5
2025-03-20 08:05
分数太高了不利于奋斗,不利于积攒福报,不符合曹老板价值观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5
2025-03-20 09:51
600 分以上报这学校就是个傻帽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5
2025-03-21 11:52
要有敢于吃螃蟹的人!
棒棒糖
棒棒糖 5
2025-03-21 07:53
别说清北浙,就是考厦大的分都不想报福耀!拿什么比,校历史?资金?师资队伍?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3-21 08:05
他只招100个人。以曹旺,王树国等人的能力就是100只猪也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叶益春05
叶益春05 5
2025-03-20 07:23
其实很多人都没真正了解过就喷曹,他说是每年再补贴学校一百亿,而不是一百亿办学校。王校长是义务劳动,没有薪资。 再说,就现在的企业家,不算企业捐款,以个人名誉捐款应该最多就是曹了吧

广埠屯电脑大世界 回复 03-21 08:31
这也相信,他不要这个曹的钱,不代表他不要其他单位的钱,以这个学校的名义以他原985高校的头衔,肯定一身的兼职,做几个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 一年好几百万。呵呵

樱空释855
樱空释855 5
2025-03-20 07:07
西湖大学200亿,借浙大支援,这么多年了,刚有起色,老大是施一公。东方理工460亿,今年估计能开始招生。你福耀就一百亿,老大名气也不算很高,就想几年内崛起???估计也就只有当地人才会信…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5
2025-03-19 09:22
清华就是美国的预科,就报清华,也有吹牛资本,就是4年以后,这辈子也见不了几次
豆腐嘴 刀子心
豆腐嘴 刀子心 5
2025-03-20 07:03
曹德旺一笑特别的奸相,纯属个人感觉,有人说他捐款,李嘉诚也没少捐款,所以无商不奸不接受反驳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5
2025-03-20 06:59
你就算是能联合培养硕士博士,谁也不可能以清华的分去
爽子和你一起
爽子和你一起 5
2025-03-20 05:39
不握在政府手中,你想自己蹦达。想想南方科技大学
农农
农农 5
2025-03-20 09:40
人家不要啥硕士博士,人家只要真材实料工程师
好大一块砖
好大一块砖 5
2025-03-20 10:57
出来混家庭没关系那就少不了校友。福耀,你去福耀产线找校友?
龙头
龙头 5
2025-03-20 07:35
一个脱口秀演员而已,为什么提他呢,掉价
苍生
苍生 5
2025-03-20 15:54
福耀是公办出资是曹老板,硕士点博士点全国数以万计,又有几个搞出点名堂来的。
轩晓梅林
轩晓梅林 5
2025-03-20 14:03
注意 民办本科就是三本谁600分以上去上个三本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5
2025-03-21 22:41
福耀的目标不是正常的大学,相当于专科学校,这是一个改革创新,行不行谁也说不准。我相信这样出来的学生,没有弱者。关键是曹德旺有资源,这些人的前途不用担心。上北大清华也不能说一定就能找到顶尖的工作,我个人看好福耀。
风侠
风侠 5
2025-03-21 14:37
如果是华为大学还有可能高分学生去。福耀即使安排工作高分的也不会愿意去的,工资标准在那儿。
Cong
Cong 5
2025-03-21 06:07
高级技工学校而已
半日进斗金
半日进斗金 5
2025-03-25 08:22
曹旺不能信,太缺德了,没必要赌
NEMO
NEMO 4
2025-03-19 17:50
对比一下陈嘉庚办大学,曹德旺的格局就低多了
ai快乐龙
ai快乐龙 4
2025-03-19 06:27
西北工大,华中科学的分数也可以啊

用户10xxx14 回复 03-19 13:46
有分去那2所,脑子进水才读玻璃!!

栀子花淡豆豉
栀子花淡豆豉 4
2025-03-20 03:35
每生毕业发一千万,当死士都可以。[doge]
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 4
2025-03-20 11:41
清华每年300亿以上,好的211理工每年也是几十亿,100亿建校加培训只能说好的民办,和前年头部真没法比,除非你就搞几个专业
YS
YS 4
2025-03-20 11:19
如果是我的孩子,反正我是不会让他去当试验品。说得再好,孩子的人生只有一次,没必要这样去赌,分数如果不好的就另说
一叶孤城
一叶孤城 4
2025-03-20 08:13
只要包就业,包好的待遇,啥学校都有人抢。
龙泉
龙泉 4
2025-03-20 08:14
民办学校不管搞得多好砸再多钱最后都得黄[doge]
老实人说老实话
老实人说老实话 4
2025-03-21 13:48
福耀大学需要5年时间打出自己的价值
湖北张学友
湖北张学友 4
2025-03-19 23:46
清北每年国家专项拨款40个亿,一百亿很多,但是想建成一个好大学还差得远,再一个就是分数。都六百多分了,不说c9,起码中坚9校不是都可以选一选看一看?这个分数应该没谁会去拿自家孩子的前途去赌吧
精玲宝
精玲宝 4
2025-03-20 07:12
名和利是商人的本质,是改变不了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5-03-20 13:14
张雪峰是为“小”老百姓服务的,不管他收不收钱,至少他让我们小老百姓少花挨欺负钱!他至少没骗我们老百姓吧!你曹德旺捐不捐款我不知道,你捐给谁了我们老百姓也看不见。但你办学校的目的,一般人能看的清吧。
一往向前
一往向前 4
2025-03-19 22:49
办大学真的能要那么多钱吗?就像造汽车一样。那么多车企投了上千亿不咋地,小米就投入了一两百亿就就成功了

用户72xxx30 回复 03-20 00:42
别人投钱搞研发 小米投钱搞组装 概念都不一样

用户87xxx95 回复 03-19 23:42
那点钱不够造几个好的实验室呢[哭笑不得]清北一年实验室经费就百来亿了,大学不是九年义务教育的中小学

开始
开始 4
2025-03-20 08:04
很多大学就是去混的,咋了,这个民办的有什么特长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3-20 07:50
福耀科技大学要偏才怪才那些看起来不正常的精英
月白石头
月白石头 4
2025-03-20 03:43
福耀不可能有中国前五分数的预期吧,100亿听着不少,但中国前五的大学每年的预算都在200亿往上,清华去年更是达到410亿,怎么比?

王文 回复 03-21 13:16
清华的招生规模,清华的编制有多人。人家敢这做,不定是国家想教育改革,这是个突破口啊,不要过早评论。

流浪~爱
流浪~爱 4
2025-03-19 13:05
这个本来就是开放,需要一定的魄力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4
2025-03-22 00:27
你们别拿平常和狭隘的眼光看事!这福耀科技大学做试点不行吗?想想四十年前的深圳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4
2025-03-20 07:45
硕士点还真是想批就批。培养计划都没有,专业导师都不齐,专业课都开不出来,还要从外校找老师外聘。这都能批下来,还有啥是干不出来的?坐标,合肥。
zj304
zj304 4
2025-03-20 07:59
用钱能堆出个学校?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4
2025-03-22 06:52
首先教育学习热爱自己的国家
迷蝴蝶
迷蝴蝶 4
2025-03-20 13:09
福耀玻璃厂职工大学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4
2025-03-19 23:15
想想黄埔一期。[并不简单]
苍生
苍生 4
2025-03-20 15:56
西湖大学已停办
北月
北月 4
2025-03-21 13:26
把郑强请去当校长我就信
日月俱辉
日月俱辉 4
2025-03-21 01:29
曹德旺人设已经崩了,他的福耀大学是不是也会崩呢?
螺蛳
螺蛳 4
2025-03-21 12:01
之前的民办全为了搞钱,就看福耀大学了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4
2025-03-22 08:41
复试线能达到211的水平就不错了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4
2025-03-22 08:12
前五的学校没有厦大和同济,民办公办联合办学,你见哪个全国重点会把最重要师资留给联合的民办学校啊!对标斯坦福,先过几年再看吧。希望办好,但是得需要时间。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3-23 07:31
让子弹飞一会,不要相信张雪峰的嘴。
加钱居士
加钱居士 4
2025-03-25 05:25
一百亿办个二流大学吧,基建教师做项目研究哪哪都是钱。
大白菜
大白菜 4
2025-03-24 14:24
安排福耀打螺丝🔩去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4
2025-03-24 18:06
南方科技大学抢生源给高分考生发奖金,实际也没多高就是中山大学的分数,南科的学生家长高考季都出来忽悠高考生,忽悠的挺厉害,前年儿子同学分数够末流985去这个学校了,跟他家长聊天感觉有点后悔,央国企招人只要985,这学校也没有选调资格
大树叶
大树叶 4
2025-03-20 13:11
别说清北了,就是福建省内,有一本分数的都不会考虑。难不成全都去福耀玻璃上班?曹老爷子是个慈善家、爱国企业家。但福耀玻璃在工资在当地并没有优势。除非若干年后福耀的学生在科技方面集体爆发或者有像类似王兴兴的学生引领新科技出现。否则它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民办本科,仅此而已
飞过珠峰的鸟
飞过珠峰的鸟 4
2025-03-20 16:53
他说得没错:一个稳定和一个不确定!就像创业和上班区别
新生
新生 3
2025-03-22 08:16
想当年西湖大学!

花茶 回复 03-22 13:14
西湖大学高出去所谓的福耀大学几个档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