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不明白樊振东处境的,就看看张继科,当年秦志戬说的话,跟这次王皓说的话一摸一

敏琦篮说 2025-03-19 16:56:11

如果还不明白樊振东处境的,就看看张继科,当年秦志戬说的话,跟这次王皓说的话一摸一样,他自愿放弃,队里欢迎他回来。

结果呢?大家都知道,就是这个手法, 问就是自愿,不阻拦。

巴黎奥运会上,国乒两个人力挽狂澜,英勇夺冠:一是樊振东在上半区失手的情况下,战胜外协强手登顶;二是陈梦面对喧嚣的竞技赛场,战胜如日中天的队友卫冕。他俩多不容易,非常励志争气,既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又捍卫了国乒的荣誉,值得点赞喝彩[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中国体育界出现两大怪象;1.谁在世界上受爱待,谁就会在国内被抵毁。2.总有一帮人,专门攻击成绩好的项目领头人。

2 阅读:80877

评论列表

辗转黑白

辗转黑白

216
2025-03-20 23:42

巴黎男单没有小胖,某些人要被钉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硬是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历史会记住这个来之不易的奥运乒乓球男单冠军!

Fzw 回复 用户13xxx87 03-21 09:49
没有团体个人是个啥

用户13xxx87 回复 03-21 09:08
说的太对了

随风云

随风云

124
2025-03-20 03:32

张走了国乒队仍是垄断获冠,现樊离开,国乒仍是包揽全冠。国乒不是离了谁就散的

平平淡淡 回复 03-20 07:21
你该醒醒了

棪焚 回复 03-20 17:25
没事吧,中间有几站不是别人拿的?

momo

momo

94
2025-03-21 08:32

一直讲樊振东受到多大委屈,为什么不说之前国乒给他多少资源培养?东京奥运会后不久的休斯顿世乒赛甚至让马龙放弃四连冠机会成全樊振东首夺世乒赛男单冠军,这点不能否认吧?看问题不能只有一面。即使巴黎奥运会丢了男单冠军也是很大的事?雅典奥运会不是也丢冠了吗?一再讲樊振东的事情只能怀疑你是否想搞乱国乒,让外人得利,是不是第五纵队的人!

友友 回复 03-21 13:32
问题是他在什么资源都没有的情况下,靠他一个人艰苦奋战得来的。

qian 回复 友友 03-22 06:58
都在国家队了,你还说没资源,没资源的是你吧,没资源连市队都待不下去。

老陈

老陈

77
2025-04-21 11:16

体育总局应该出来说话了,刘国梁是不是有问题?如果没有就要给他证明,还他清白,如有是那方面的问题大不大。现在社会舆论这么大没人管没人问。让抹黑刘国梁摸黑国乒的扰乱视听扰乱军心,挺刘挺国乒的有反驳不了,舆论炒的沸沸扬扬。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3
2025-03-20 09:25

没有刘国梁,有刘国正。

矶上生花

矶上生花

51
2025-04-21 15:39

洛杉矶这个男单冠军挺危险

angel

angel

51
2025-03-20 16:44

樊振东的人品是张继科能比拟的?

用户18xxx01 回复 03-22 14:30
说得对!可惜樊振东忍辱力不够,有点冲动。

芭蕉夜雨 回复 03-25 08:10
不说人品,实力没有的话国乒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7
2025-03-20 15:59

所以拿下刘国梁,没问题。

用户13xxx73 回复 03-21 07:44
刘国梁不是下来过一段时间吗?结果怎样?

paradise 回复 用户13xxx73 04-24 07:02
你看这次还有谁罢赛

甄双平

甄双平

46
2025-03-20 18:32

人家樊振东巴黎奥运会后就放下了,只有放不下的是你及天天嫉妒刘国梁的喷子们

淡定 回复 03-25 14:18
嫉妒191?嫉妒他走铁路吗?大爷还活在上个世纪呢

甄双平 回复 淡定 03-26 10:59
你倒活在现在的天天喷刘国梁,怎么没见你喷掉

原成云

原成云

34
2025-03-20 07:38

离了谁国乒照样可以

张洪亮 回复 03-20 21:16
巴黎奥运会都差点翻车还离了谁都照样转

空间 回复 张洪亮 03-21 07:20
自从容国团取得第一个世界乒乓球冠军以来,中国很多世界乒乓冠军不是一人奋战打到最后,站在最高领奖台?

兰仁红

兰仁红

26
2025-04-21 09:51

刘国梁故意针对樊振东,因为八一解散后樊振东要求北京收留八一队北京不同意只想要樊振东,所以樊振东不去北京队,这是绝对真实的事情,其他的原因都是假的

用户30xxx64

用户30xxx64

24
2025-04-22 11:02

刘饭圈对国乒做的最错的事就是在传承秩序上的破坏,本来马龙应该正常交接队长给樊振东扛旗,非要把马龙塑造成乒坛第一人压制樊振东,东京周期樊振东累死累活打外协,马龙在家拼命研究樊振东拿双圈!非要提前让扶不上墙的烂泥京圈太子接班导致可见恶果,破坏秩序的刘饭圈迟早会被清算!

易道众生相 回复 04-23 23:02
下台了

天王爱河妖 回复 04-24 05:43
你是清醒的

梦相随

梦相随

22
2025-03-21 11:25

不错,张继科在乒乓球上确实优秀!为国征战的功劳也没有人质疑!但是生活的样子是他自己选的!就像泰森最后穷困潦倒,难道美利坚合众国要保证他体面的死去吗?!

深海的鱼 回复 04-23 17:58
泰森穷困潦倒?这从何说起?人家开大麻种植园的,每年收入都是千万美元起步,你说他穷困潦倒?

旭日东升 回复 深海的鱼 05-01 06:14
在你眼里千万美金是天文数字,在泰森眼里就是勉强糊口

海南

海南

21
2025-04-21 07:39

内卷

818283qaz

818283qaz

21
2025-04-22 11:03

还记得是那年的事,秦带领一帮人罢比,力挺刘做主教练,从那时候开始,刘、秦关系根深蒂固,刘坐稳主教练位置,至而控制整个乒协后,秦一路高升,至今成为刘的左右,想想这“饭圈⭕”内涵有多深?

用户80xxx56

用户80xxx56

17
2025-04-21 15:17

竞技体育只有热爱才会出成绩,爱不爱全在自己!

春竹

春竹

16
2025-04-23 14:08

中国最可怜的奥运乒乓球男女冠军:樊振东、陈梦。为国家赢取了奥运冠军竟不受队内待见,从直播画面就被全国人民看在眼里。

一小刀 回复 04-24 10:50
陈梦?就是骗取巴黎参赛资格,不打双打,狠打队友的那个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国产 回复 一小刀 04-29 23:35
一小刀专门背后捅人,你的名字就那意思哈哈哈

一品

一品

12
2025-03-21 16:46

少扯这个赌徒了

sijingjialiang 回复 03-26 08:17
所谓张继科赌博,拿某人私密照如何,都是景姓明星团队的炒作造谣

用户70xxx39 回复 03-24 10:52
赌徒是他说的。你见到了吗?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1
2025-04-22 09:43

太复杂了,国兵应该想让新人上位,可惜奥门世界杯姓王的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天地孤影 回复 04-23 08:48
王楚欣表示没有人会一直输,但是我可以[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空手撕藏獒

空手撕藏獒

11
2025-04-22 05:37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能怨谁?

风高云淡

风高云淡

10
2025-04-23 10:31

总有一些人在网络上瞎说八道,挑动是非

王子江

王子江

9
2025-04-23 13:03

小胖回来万事大吉

远山

远山

8
2025-04-23 01:31

樊振东奥运会上,亲自说太累了,想歇歇,或退役。你们骂刘国梁?? 陈梦平时不出工出力,分站赛不参加,不积分,团体赛装死,大赛或个人赛,却全力出击,出来摘桃子,做广告,赚钱又省力。要脸不? 梦圈你们还幻想挤掉积分第一第二第三吗,大赛出来摘桃子吗?要脸不?要壁脸不?你们让整年累月,为团体,为国拼博的骨干,做何感想?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8
2025-03-21 23:26

又是一个拨弄是非的小编!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8
2025-04-07 08:00

没有了樊振东,如丧考妣!

用户12xxx23 回复 甄双平 04-22 08:20
你怎么不说东夺了多少冠军

甄双平 回复 04-12 13:51
2021年东京奥运樊振东不敌马龙夺得亚军!还用考证不是事实吗?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7
2025-04-23 12:36

我们外人不懂内情,不好去评论刘国梁是与非,不过成绩就是硬道理,不管谁掌舵,我们外人只认成绩

парень

парень

7
2025-04-23 22:06

国家队主教练真以为那么好当?那些球员都是省队的或者俱乐部的,跟国家队好像是应征关系,主教练要协调各种关系,还要管理好这些球员,天天讲什么饭圈,关系处不好,能镇住场子?

緈諨の约定

緈諨の约定

6
2025-03-22 12:41

国足曾经也有辉煌的时候 不知道认为国乒离了谁都转的哪来的底气 有些人已经不能输了 太多人打脸 还连累资本 慢慢的买球也会成为绝症的

用户34xxx45

用户34xxx45

6
2025-04-21 12:25

想让新人出来是好的想法,但是实力不行就不要非要捧出来,这样对谁都不是好事,竞技场实力说话,不行就多练练,老将能打愿意打就继续打,非要弄什么潜规则的行规,搞得不伦不类的

用户18xxx76

用户18xxx76

6
2025-04-23 19:48

我还真的有点搞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御主人様←べ司╅

御主人様←べ司╅

6
2025-04-23 09:00

我不叫爆冷,我是恒冷,请叫我帝国的制冷机[doge]

小鄢飞刀

小鄢飞刀

6
2025-04-24 08:12

这些都不是根本!根本是我国的乒乓球行政制度!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5-03-22 09:14

别太过分了,开始大家同情你,但现在你执迷不悟,就不对了,别忘了国家的培养,别忘了自己的初心。

sijingjialiang 回复 03-26 08:18
首先得打出成绩,才能入选国家队,别动不动就国家如何如何。

甄双平 回复 sijingjialiang 04-12 13:55
能进人国家一队二队哪个不是打出来的,但是进入国家队后没有团队的培养和支持,就像袁励岑方博等一样只能逐渐落后,所以国家培养没说错

金湘遇

金湘遇

5
2025-04-21 07:41

选择人才就应该队内竞争,兼顾对外战绩拿分,谁拿下第一,谁上,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5-04-23 14:22

杨毅说,现任世界第一是唯一一个没有三大赛冠军的[狗头]

晚霞

晚霞

5
2025-04-24 06:46

国家培养了你就必须以国家利益为中心,个人必须服从集体。

我说帅你信吗

我说帅你信吗

5
2025-04-23 18:53

外部势力太强大了,以前的女排羽毛球篮球,到现在的乒乓球,所有的溃败都是从我们自己的内部被人强行挖烂的。

五子

五子

5
2025-04-24 07:39

中国男乒已被王浩带进底谷了。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4
2025-04-10 13:57

中国又不是只有他能打,中国还有好多人才。少了一个人,地球仍然会转!

木瓜

木瓜

4
2025-04-18 06:32

樊不愿意回来参加比赛,还整天拿这事儿来说,无聊。

晴空万里

晴空万里

4
2025-04-21 11:27

饭圈害死人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4-23 09:49

刘爱豆终于下台了

C良H

C良H

4
2025-04-24 07:52

刘下台了,应该会更好

包纳尔多

包纳尔多

4
2025-05-01 21:11

我就不理解,没有任何大满贯之一的王楚钦,为什么碰他。我就感觉他就是大赛软脚虾。

mlovem1230

mlovem1230

3
2025-03-24 14:26

没有国家做后盾,就没有闪耀的成绩!

风花雪月 回复 sijingjialiang 03-29 10:16
省队,市队,甚至校队都是国家培养。

sijingjialiang 回复 03-26 08:18
首先得打出成绩,才能入选国家队,别动不动就国家如何如何。

阿尔卑斯雄鹰

阿尔卑斯雄鹰

3
2025-03-27 13:58

樊振东可能都没想这么多。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
2025-04-21 08:25

樊振东去代表香港比赛可以吗?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4-22 08:33

输了好像不好,赢了好像也不好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4-22 21:09

有什么,都不该忘记是谁陪养你们成为优秀的国乒队员的,是国家。

淮河渔翁

淮河渔翁

3
2025-04-24 05:34

小编,那要怎么做才能体现诚意,三顾茅庐还是跪请?

张清育

张清育

3
2025-04-24 10:01

竞技体育谁行谁上,扯其他场外因素,那都是在耍流氓

空空

空空

3
2025-04-25 01:37

陈坏了规矩!本来全力以赴外战,现在大家都有私心了!全力以赴内战!以为老外随便打!没想到翻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4-24 07:39

中国乒乓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搞饭圈文化。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3
2025-04-24 07:44

日本人最希望的结果就是刘国梁下去[墨镜]

Rasiel 回复 04-25 00:59
没靠山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3
2025-04-25 01:54

樊振东再厉害,也是国梁培养的;张继科再差,也是他自己作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5-05-04 07:33

樊振东掉队了,国乒指望他没戏。

梦醒听风

梦醒听风

3
2025-05-05 04:26

刘国梁算是第二次下课了,第一次很多球员罢赛,舆论几乎一边倒的支持他,然而第二次,舆论的呼声多数是调查他的经济问题

秋落雨冬无眠

秋落雨冬无眠

3
2025-04-25 00:34

还有就是这次奥运会到现在,一群人在攻击全红婵,那种攻击感觉都恨得牙根痒痒,真的挺无奈的,真的希望那些不好的评论都是拿钱办事吧,哎。

执着

执着

2
2025-04-21 07:22

刘胖子搞的鬼,想棒那两个网红,莎有点实力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2
2025-04-20 14:01

国乒以前是让球盛,现反成了让位盛行。樊、陈受害者!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4-21 17:29

梁要正否则房会塌,希望是杞人忧天!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2
2025-04-22 16:55

向刘大师致敬,向饭圈说no,小胖永远年轻!

你猜呢

你猜呢

2
2025-04-21 18:22

就这一次弃赛,让雨果钻了空子

扯扯

扯扯

2
2025-04-22 16:01

有成绩的出局,没成绩的偏偏全混成教练,还狗屁功勋教练。

裂阵

裂阵

2
2025-04-22 15:28

世界杯冠军已经没了,世乒赛奥运会要是也没了就好玩了😄😄😄

金必辉煌

金必辉煌

2
2025-04-23 14:48

他只是不想与这些饭圈人士同流合污而已

嘉  隆

嘉 隆

2
2025-04-22 05:08

樊振东烂赌了还是拿女友的照片给债主了?张继科当年是伤病本身就不行了。回去也是白扯

孤烟

孤烟

2
2025-04-22 08:00

不听话就弃用

征途是星辰大海

征途是星辰大海

2
2025-04-23 15:07

爱谁上谁上,只要拿冠军就好。其他无所谓。但是要拿不到,那就有问题了。国乒唯一能压制一切不和谐声音和矛盾的的只有冠军。

文白

文白

2
2025-04-25 06:37

都不容易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2
2025-04-26 19:49

人心散,内斗,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
2025-04-26 19:40

没有樊振东上次奥运会中国男乒升旗的机会都没有。

用户69xxx35

用户69xxx35

2
2025-04-26 00:18

有些事情做过头了,就会让人反感。巴黎奥运会女单决赛,电视机前的观众最终大都支持陈梦就说明一切,背后的那些见不得光的利益资本(应该出来向全国人民道歉,丑事敢做,却不敢露脸)做事太低级,太无耻。

用户10xxx67 回复 05-07 13:09
兄弟太天真了,道德约束有用的话,他们还敢不要脸?应该司法介入调查

苍生夜话

苍生夜话

2
2025-04-26 22:20

人家个人发财去了,早已无心打球了。

在梦里

在梦里

2
2025-04-26 20:59

樊振东不是张继科!

青春华夏

青春华夏

2
2025-05-02 08:31

王浩为话语间流漏出对樊振东如此的怨恨,两人有仇吗?当然了,樊振东在国际比赛成绩比王浩好是事实,再有嫉妒心也不至于说这样的话。面对当下国乒队的低谷期,中国队需要的是团结,团结一切可以为国争光的力量,而不是诋毁和指责。樊振东只不过为球员利益发声就被视为异类,这种掺杂私心圈层里的人怎可能全心全意为中国乒乓球的壮大服务。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1
2025-04-15 08:08

都是不惹人喜的人,更别说教练弃之不用!

秀才123

秀才123

1
2025-04-21 12:06

饭圈误国,罪人该S

昕海

昕海

1
2025-04-20 11:08

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1
2025-04-21 15:06

张是头发整多了,腰不行了。别没事瞎哔哔,唯恐天下不乱。

聼聞你我

聼聞你我

1
2025-04-21 18:35

别忘了是国家培养的,离开乒乓球什么都不是,有几个人能记得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
2025-04-21 05:58

不意外,看樊振东各种闲暇时参加喜欢的活动,比如看足球现场,所以这种说法我信。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4-22 12:52

刘国梁还没死吗?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1
2025-04-23 08:45

向体育竞技而已,输赢有那么重要吗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4-23 11:55

圈粉都是韭菜

游走山路

游走山路

1
2025-04-22 20:51

雨果如果从小踢足球,必是足坛巨星[赞同]

用户95xxx27

用户95xxx27

1
2025-04-23 13:46

巷刘确实在菅理上吧路走了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1
2025-04-26 12:28

孙刘看到中国球员夺冠黑脸本身问题就非常大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
2025-04-26 23:48

张继科最快大满贯世界冠军,曾经也被刘剔除国家队,要不是爱国情怀坚定张早就跑去国外了。人家在省队拿的全国冠军然后又回到国家队。既然都通网了就上网搜一下。。。别法律都胜诉了还在各种黑人家。一个王力宏一个张继科,法院都胜诉了还在一直被一些没通网的人在造谣

用户14xxx48 回复 04-26 23:51
之前马龙都没打赢张继科,藏獒就是实力太凶悍了,有些桀骜不驯。但人家有那个实力。在国内方正你多牛批也不能狂,马云就是最好的例子。

民民

民民

1
2025-05-01 13:25

对得起军人的称号

青春华夏

青春华夏

1
2025-05-02 08:19

王浩是刘国梁的人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1
2025-04-22 22:25

不知道这次男单被巴西人夺了是单纯的技不如人,还是背后另有系统性原因呢?

用户60xxx47

用户60xxx47

2025-04-21 09:47

被自愿的[滑稽笑]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025-04-23 07:27

191必遭天谴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5-04-24 08:17

刘歪脖人歪心歪!

龙飞凤舞 回复 05-06 06:26
家伙儿不歪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025-04-24 00:40

现在国乒特别是男乒没有绝对统治力,赛场下球迷看比赛心里没底。

敏琦篮说

敏琦篮说

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