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据说这是一位网友发给长城的建议,随后便被秒删。 长城汽车最大的缺点不是车不

据说这是一位网友发给长城的建议,随后便被秒删。 长城汽车最大的缺点不是车不好,而是车名字取的太差,让人不想买,既然是长城汽车,完全可以取名居庸关,八达岭,山海关,现在非要取名大狗,让人都不好意思开口说是啥车 公务车什么时候换电车?军车什么时候换电车?特种兵辆什么时候换电车?看看卖新能源的销售买什么车 你觉得呢?

评论列表

godyear
godyear 121
2025-03-23 03:18
CC用80%的精力给比亚迪检验质量,20%的精力自己造车,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用户13xxx42 回复 03-24 14:51
还得靠你们吹,骗更多新手司机购买才能给你们发奖金啊

用户66xxx80 回复 03-23 15:21
你理解错啦!CC花80%的时间去研究、拆解比亚迪是为了用20%的时间就能模仿、偷学比亚迪!然后再去造自己的车。

浮生
浮生 56
2025-03-22 21:58
最早是长城标,卖的不好,后来改了哈弗大卖,说白了骨子里就崇洋。

天王老子 回复 03-23 01:08
我二十来岁的时候一听这个哈佛就是外国车

弗拉基秘银 回复 03-24 16:55
如果真的是改标后就大卖了,那你嘴里崇洋媚外的到底是厂家还是消费者?厂家难道不是迎合消费者吗?

称心如意
称心如意 43
2025-03-25 10:28
长城车的质量绝对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对于市场的把握近些年确实少缺了,少了适合大众的走量车型,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不能光有谈资没有亮点

用户16xxx65 回复 06-03 10:02
当年我的VV5在刚过第3年第二个月的时候增压器坏了,4S不保修(说我那批车只保修3年,我那之后的都是保4年。保修政策真精准啊。。。),也是能开的动,只是再怎么加油也只能跑到80。。。。可恶的是当时4S说自费换增压器还要吊发动机,后来我在一个小店换的,人家不用吊发动机(吊过发动机车子贬值的更厉害)

wengg 回复 06-11 01:51
长城买过就老实了,异响

五味源
五味源 42
2025-03-23 16:53
他家的发布会,不就是吐槽友商,把自己塑造成祥林嫂嘛!

五味源 回复 05-13 13:14
他是天下第一!被绿了还能原谅绿!这种胸襟和肚量,绝对天下第一

用户13xxx42 回复 05-08 10:37
我怎么看到整个车圈都在骂某个车企?吉利上汽华为怼的都是谁?

tomjerry
tomjerry 26
2025-03-29 14:28
魏建军只不过赶上了风口,这个人的品味一直老土。我记得H5刚出来的时候,就一个大嘴巴,号称大气。vv系列刚出来的时候,好像是邀请了什么设计师,那个前脸是经典,我同事有一辆,我一眼就想起星战的头盔,可是后来前脸越改越走形。长城要复兴,换掉魏建军是前提,否则长城废了。

弗拉基秘银 回复 04-07 12:32
换掉老板,你倒反天罡吗?

用户13xxx42 回复 04-19 08:41
BYD不是赶上国家补贴新能源的政策,都要倒闭了吧,2018年它汽车全年销量多少?就那数字还是美化过得数字!

用户48xxx65
用户48xxx65 24
2025-03-23 09:58
水军唱衰占比,比起名绝对更改
浙里小伍
浙里小伍 23
2025-03-23 12:13
车型太多,品牌很多,但是又没有轿车业务,一直都是一条腿走路,虽然也在开拓新的细分市场,但迄今为止只有坦克品牌成功了,堵上自己之名的WHY牌却渐渐的泯为众人了

窝在小河老树戏台边 回复 03-25 01:01
长城轿车?腾翼[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就是卖不动他才不搞的,好吧

破风 回复 窝在小河老树戏台边 04-25 23:33
那时整个轿车市场国产都不好 但是其他品牌都在坚持 只有cc放弃了 反正不行就放弃 专挑小路走 城市suv吃了多年h6红利 其他品牌慢慢分割suv市场后 不想着怎么把提高h6 而且搞个魏派 魏派市场一般般 就去搞坦克 坦克吃了几年红利 方程豹出来了 又受不了 现在又在搞w8 ,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

Shmily
Shmily 22
2025-03-24 15:13
什么破名字,什么大狗,初恋

活在当下 回复 03-24 22:00
大狗二代,简称二狗[doge]

缘来有你 回复 活在当下 04-19 11:34
细狗[doge]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8
2025-03-23 12:42
哈哈 没想到还刷到这条新闻了 山海关 嘉峪关 居庸关 是我最早提的建议 柠檬平台也不好 叫灯火平台其实也很香

用户10xxx84 回复 03-23 13:41
烽火

海风
海风 17
2025-03-23 06:42
你以为他会醒?

活在当下 回复 03-24 21:58
其实他只是翻个身继续睡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5
2025-03-23 06:37
别叫咖啡就行了,管你什么标呢。不过打败长城的是油价,真的很想买长城的,不过我去年开个mpv都走完318了,你说完买个坦克的话那么高的油耗天天市区代步是不是有点疯,在去西藏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要是油价能到五块钱我毫不犹豫来个坦克

弗拉基秘银 回复 03-24 16:59
比纯油油耗还高的插混是奇瑞,是吉利,长城的插混对比同级油耗可不高。

天刀落花 回复 03-23 21:00
不可能比纯油的高吧,当然2.8吨的车重油耗肯定要高一点。不过在市区日常使用完全可以用纯电模式

hour
hour 15
2025-03-27 20:11
出一款,没两年,又自我否定了,换乱七八糟的名。VV系列油耗高点,但外观,销量都可以,停产,出些咖啡,动物的。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14
2025-03-23 14:58
人家是方程豹、什么虎,长墙整了一堆狗[点赞]

活在当下 回复 03-24 21:59
不是还有原谅绿衬托吗?

随风
随风 14
2025-03-23 21:56
最大的失误是扶自己女儿上位!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12
2025-03-23 18:29
曾经的英雄,带头打败了普拉多等合资越野车,但是没完没了的攻击友商,沉沦了,可惜!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1
2025-03-24 09:50
快别说了你那名更难听,一道道坎一道道关的
无论··如何
无论··如何 10
2025-03-23 21:55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战略上的失败。。然后一直怪自己的员工。。
ALLEN
ALLEN 10
2025-03-23 19:41
啊也是其他不说这个名字是实在起的太烂了。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0
2025-03-25 08:29
长城的战略是提高利润,长城年利润中国第二名,中国汽车销量高的那么多车厂,都没长城利润高

随风的风 回复 平平安安 04-05 08:39
新规要年年分红才可减持,每10股派0.0001的公司,我建议你清仓走佬

平平安安 回复 04-05 00:10
像京东方这种亏了很多年,不用分红。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10
2025-03-24 14:00
隔壁车型唐宋秦元,这边大狗三德子。
大城小爱007
大城小爱007 10
2025-03-24 13:38
长城应该着力发展炮系列,比如“嘴炮”“娘炮”“怨妇炮”
黑鱼
黑鱼 8
2025-03-23 23:19
二狗,快回家吃饭了
不必有
不必有 8
2025-03-23 10:53
名字太差了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8
2025-03-23 14:37
买电车这事一定要跟着党走,看看公务用车什么时候大规模的换,我就什么时候换。

魏福雷 回复 06-07 08:34
你要是叫得醒的话,就不会跪那么多年了!公务车不是比亚迪就是传祺,什么年代了还做着奥迪、帕萨特的梦吗?

用户87xxx46
用户87xxx46 8
2025-03-24 11:55
陪朋友去长城4s店买车,先被销售报了个低价忽悠到店,结果翻脸不认人。难得遇到一个老乡销售,下单成交。中午4s店食堂用餐,米饭加几片青瓜和一丢丢番茄炒蛋。外面大雪天。这些都无所谓。关键Tm店内销售和我们一起用餐,比我们多量不说,还多一个菜。真Tm被恶心到了。欢迎长城法务咨询,当时都拍了照,给你脸,没往外发。

弗拉基秘银 回复 火龙果 06-02 01:16
脾气这么爆,你可自己点外卖啊。 免费的东西还送出仇来了,人家自己员工不是也吃的那些? 4S店都是经销商自己定的标准,有些公司效益不好标准低不是正常的?

火龙果 回复 05-29 18:26
不管收不收费舍不得可以不提供呀,打发叫花子呢,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8
2025-03-23 23:28
“魏”这个牌子做死了吧?

格子 回复 03-24 00:02
旗子挂自己姓的,古代是将军出征;现代在我们农村,是嘎了全村吃席才挂。

听 海
听 海 6
2025-03-24 12:35
长城请得抖音博主个个不但能吹还能踩,这骚操作我一个无车族都看不习惯。

江河水 回复 03-24 17:37
你这个不赞成。长城可以排第二!第一某奇当仁不让[捂脸哭]

欣欣子
欣欣子 6
2025-03-23 21:05
名字取的最好的车是星途,只可惜国内卖的不太行
夜行的人
夜行的人 6
2025-03-24 16:00
还有那什么咖啡 摩卡,包括哈弗,都是什么鬼名字?纯种国产就不要去沾洋味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6
2025-03-27 23:51
老魏还是一个土包子,生产的车子就是缺少了精致再贵的车细看一下还是土里土气!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5
2025-03-24 22:16
那个起名的营销策划公司还得意洋洋吹牛逼呢
_灵魂
_灵魂 5
2025-04-23 14:09
自主品牌里面长城的发动机油耗始终是硬伤,每款车型的取名感觉很随意,车型的换代缺乏必要的传承性导致前期车型贬值率远高于自主品牌同级别车辆。但是,客观讲长城的车型整体中控内饰做得还行,比大部分自主品牌的车型中控内饰设计精致、有质感!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5
2025-05-25 05:14
长城山海,长城八达,长城燕门,长城箭扣,长城居庸,长城嘉峪,既有关联,又有历史起沉淀,家喻户晓!大气,朗朗上口,利于口碑传播!比起什么大狗,猫啊,咖啡啊不知强多少倍!只有坦克还行,长城品牌负责人格局太小!只能说没有文化!!!
旅行
旅行 5
2025-06-08 14:17
长城老总的学历不高注定它的短视,中国车企能留下十几家也不会有长城是大家的共识
Snake
Snake 4
2025-03-24 14:29
大狗不是网上网友投票来的吗?
天空游泳的鱼
天空游泳的鱼 4
2025-04-21 16:25
名山大川一大堆都不会用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6-02 14:41
我买的摩卡,别人问什么车,都不知道怎么给别人说。刚开始叫魏,后来叫魏派,再后来叫魏牌,具体车型摩卡,什么配置,再给你来个大杯还是超大杯。
听 海
听 海 3
2025-03-24 12:31
不管怎么评价,我感觉cc在抖音里还是无敌的[点赞]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3
2025-03-23 06:06
有道理,这5年观念都转变了!
消极狼sun
消极狼sun 3
2025-03-24 06:41
新能源车好不好?就看军方用不用。
自家的熊孩子
自家的熊孩子 3
2025-03-26 08:30
以前的长城车标是个墓碑,换了就好了,现在起名大狗,感觉好土
赵澧滨
赵澧滨 3
2025-03-31 06:31
那么你对″B歪的′′有何看法?
Freedom
Freedom 3
2025-03-31 15:26
你要这么说比亚迪什么海豹海狮海豚也没好听到哪里去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3
2025-04-15 07:53
奇瑞的外观设计甩长城几条街。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5-03 22:09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做生意的人迷信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6-05 15:00
好像BYD这个名字挺好似的😂,名字还不算最重要的。关键是长城电车是否有核心技术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3
2025-06-20 17:05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愿意买谁家的,那是你的认识决定。谁买车也要慎重,不要跟风。能生存下来的,都是得到认可的,能发现长远的,才是真正做对的,时间会给予大家鉴定。
鹰击
鹰击 2
2025-03-23 05:42
改叫牛律或可救之。
漫步者
漫步者 2
2025-03-23 16:02
领先,很多行业和公司最虚伪的广告词了。
质感coffee
质感coffee 2
2025-03-23 12:46
高山、蓝山是给你造的,但却是你无法逾越的大山。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
2025-03-24 09:01
就是过于相信网民,其实那只占很小一部分,而且就算只很小一部分也基本大多不会买车的,然后就听他们随便瞎起名
阿伦
阿伦 2
2025-03-24 22:11
大狗,二狗,三狗,孬狗,花狗,老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
2025-03-24 08:59
确实太保守了,那几个没啥设计感的大字母就老是顶在机器盖上,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2
2025-03-28 09:09
有些企业不把时间金钱花在自己产品上。却花在友商产品上!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
2025-03-29 20:54
狗也是当年网友拼命接龙叫的,该信谁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4-19 20:48
车名确实不地道,象大狗、赤兔什么的,有点儿童玩具的味道。
白城—奋斗
白城—奋斗 2
2025-04-21 22:11
长城的硬派越野车确实不错
假装忧国忧民
假装忧国忧民 2
2025-05-10 16:23
长城缺少一个规划大师
付出才有回报
付出才有回报 2
2025-05-28 19:45
不是研究咋接卖车,却天天举报比亚迪[捂脸哭]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2
2025-05-30 23:34
神兽、大狗……这名字起的跟TM弄着玩一样
十二郞
十二郞 2
2025-06-07 23:09
魏牌
风中年华
风中年华 2
2025-06-09 01:18
小编都不懂商标注册法,地名能注册商标吗?你怕是想被政府告死
买木买票
买木买票 2
2025-06-09 02:17
每次说C车的不是妙删
江枫临月
江枫临月 2
2025-06-10 06:02
越造越难看
王志强
王志强 1
2025-03-24 06:38
主要是丑,名字是其次
不必有
不必有 1
2025-03-23 10:57
根据名字分不出等级来,咖啡命名,普罗大众喝咖啡的太小众。 真的不如用历史上有名的关口做名字。 硬派的可以侦察兵,特种兵等军种命名,古典具的神兽,神鸟都可以。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1
2025-03-24 06:49
老土
穿越者2058
穿越者2058 1
2025-03-27 12:22
确实!中国人买车讲究体面!这名字确实太小儿科
LPDTY2019
LPDTY2019 1
2025-03-28 23:57
坦克800呢
红叶枫了
红叶枫了 1
2025-04-07 18:17
没文化真可怕
一天天滴
一天天滴 1
2025-04-09 18:33
cc的问题是,他以前销量好总觉着是质量好导致的,所以一直说这个事还贬低别人。
西戈
西戈 1
2025-04-17 08:36
长城汽车是老魏家的吗?要是的,随人家自己做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1
2025-04-20 09:38
跟锤子一个道理本来可以更好的,还是我的h5好[微笑]
T先生
T先生 1
2025-04-18 22:24
大狗,大猫,玩呢,无语死了
猪猪
猪猪 1
2025-04-23 08:40
取了一堆阿猫阿狗龙虎豹[捂脸哭]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1
2025-04-22 14:10
当舔狗就要原谅绿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5-04-23 23:04
说的好!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
2025-04-30 10:57
人如车名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5-05-09 06:21
喜欢长城的手动挡车,可惜没有了
131121462
131121462 1
2025-05-27 09:54
大狗销量挺好的,我们这里满大街都是,有什么不妥的吗?

魏福雷 回复 06-07 08:39
满大街狗还是车

不善言辞
不善言辞 1
2025-05-31 09:48
长城哪天能把抄袭放下才是进步的开始!
bold
bold 1
2025-06-02 13:31
就是车垃圾
十二郞
十二郞 1
2025-06-07 23:10
魏牌
jly金华
jly金华 1
2025-06-08 09:59
居庸关,山海关,八达岭,慕田峪
质感coffee
质感coffee 1
2025-06-13 13:50
我觉得你该吃萝卜。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2025-03-23 07:51
长城还真就注册了这些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