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奇怪现象 成龙没有号召力,资源很好 刘德华没有号召力,资源很好 梁

携手娱乐 2025-05-11 17:19:17

发现一个奇怪现象 成龙没有号召力,资源很好 刘德华没有号召力,资源很好 梁朝伟没有号召力,资源不错 古天乐没有号召力,资源也不错 而周润发有号召力,资源很差 李连杰有号召力,资源很差 周星驰有号召力,资源也很差 问题到底出在哪?

他们有号召力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刘德华就是最稳的那个,地位越来越高,人际关系更是数一数二,几乎没有大佬不给面子的,所以只有自己变强了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2 阅读:156136

评论列表

飞飞

飞飞

199
2025-05-12 01:22

李连杰跟周星驰只要愿意出来演,国内最顶级的资源排着队任他们挑

用户10xxx33 回复 05-12 02:24
在国内,最让人期待的是周星驰,没有之一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被屏蔽 回复 05-12 02:07
其实这二位他们自己都知道她们已经演不了了。

流星

流星

186
2025-05-12 08:23

周润发拉胯的很,他没有市场

清晨以后 回复 05-13 04:47
周人品不行

胖哥爱看车 回复 05-13 15:28
周的电影除了赌神其他的电影一塌糊涂(包括卧虎藏龙),哪来的号召力?

那颗树看起来生气了

那颗树看起来生气了

104
2025-05-12 08:26

不是,周润发是认真的吗?票房毒药

闲暇时 回复 用户17xxx75 05-13 16:47
说明局限大

用户17xxx75 回复 05-13 15:00
周润发不会接剧本,接的电影不能体现出他的优势。

深情痞子

深情痞子

73
2025-05-12 15:45

成龙在全球的资源,人脉,其他人望尘莫及

凡人一语 回复 05-12 17:50
时过境迁。这几年成龙为什么不与好莱坞合作拍电影而是在内地一拍再拍?好莱坞才是真正的名利场,只认票房。他才不管你什么号召力,没票房就一边去。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回复 05-12 16:36
确实,成龙如果说在好莱坞演一部动作片,估计好多人抢着要

秋飞

秋飞

63
2025-05-12 16:57

副会长白叫的?

Anspor

Anspor

53
2025-05-12 18:37

为什么呢?因为混得好啊!成龙刘德华古天乐都有自己公司,自己投钱拍的,哪怕赔点,能维持住名气就是大赚。大口发和街头李没公司还死贵,哪个敢请?至于星星,当导演也就那样了,有点跟不上时代,当演员自己又不愿意,只能僵着了。

Anspor 回复 哇哦 05-14 12:15
心态不一样了,导不出以前的精髓,也算江郎才尽了。卖老ip搞续集肯定不缺投资,但想搞新作品难了,必须服老。哪怕自己演,风险也不小,咱们8090后认他,但现在的小青年可不管那么多,未必懂他的笑点,根本笑不出来。

哇哦 回复 05-14 10:38
星星当导演也就那样,你说说导演了什么电影是就那样?他自己当演员就那样是怎么不那样的

评论进行中

评论进行中

47
2025-05-12 07:59

问题出在你这个提问题的人

ChyS 回复 05-16 18:18
小编表达的是自己的看法,实际上周星驰和李力持合作连我这种不喜欢看电影的都很期盼。

用户32xxx19

用户32xxx19

47
2025-05-12 21:37

会长都平平,副会长就不是什么筹码了

這個深夜裡

這個深夜裡

46
2025-05-11 22:10

刘金毛

且听风吟 回复 05-12 21:01
专业黑子滚!!!

梦想的天空 回复 05-12 07:16
黎绿帽没人请,粉丝嫉妒,免费都没有人请的过气明星黎面瘫

李小默

李小默

42
2025-05-12 18:58

成龙刘德华都没号召力,周润发有,你说李连杰周星驰还行,周润发,真没成龙刘德华有号召力吧

李小默 回复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05-16 00:23
回去重新学语文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回复 05-15 18:21
周润发有?你懂不懂什么叫号召力先?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36
2025-05-12 20:15

讲道理,现在的周润发和李连杰有个屁的号召力?周润发就是烂片之王。至于李连杰,打不动以后哪还有资源?他拍的功夫之王、不二神探,有人看吗?有人会为了他去二刷这两部局面吗?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回复 05-15 18:29
还人情还到口碑都没了有什么用?现在有什么人找他拍戏了?说来说去他本身现在就没什么号召力了。

遥望

遥望

30
2025-05-12 07:56

胡说八道

执念

执念

30
2025-05-11 21:58

华子、古仔都是有自己的公司,都是自己带资进组拍戏,担任电影制片人,当然不缺片约了

小杨 回复 05-12 15:46
然后自已片酬分走一大部分投资,自已稳赚不赔的,

南若妖

南若妖

27
2025-05-13 10:56

周润发有票房号召力,真是个笑话

艾少

艾少

21
2025-05-12 03:58

不缺名不缺利不缺钱的6、70岁的老头还在乎你口中那点所谓的资源吗[哭着笑]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17
2025-05-12 20:45

所以演戏不要固化。李连杰只会武打片,星爷只会搞笑片。演啥是啥像啥,这才是演员的最高境界。看见星爷就想笑。

用户18xxx48 回复 05-14 08:48
李连杰可不是只会武戏,投名状看看,文戏也碾压其他几个

低谷害屎人 回复 05-12 22:40
看看我们的演盐津县长那一辈哪个不是影帝?只是资源没有人家多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5
2025-05-12 17:45

抖音没输过,票房没赢过

Jimkuku

Jimkuku

15
2025-05-12 11:53

出在时代不一样了,只要能上网,会打字就能称为 霉体[抠鼻]

贾小枫

贾小枫

15
2025-05-12 22:56

居然说李连杰资源差,你知道什么是资源吗[哭笑不得]

余温 回复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05-15 20:57
值得这个价就不怕片酬,什么都是有价而估,达到他们这个地步不差钱只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

缺钱的小屁孩求求 回复 05-15 18:37
就算资源不差有毛用?他会低价参演吗?不低价谁找他演?他的片酬可不低哦。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13
2025-05-12 17:38

周润发有号召力?哪里体现出来,烂片之王

鱼鱼鱼鱼

鱼鱼鱼鱼

13
2025-05-13 08:14

[并不简单]就周润发最没有市场了,市场调查不严谨啊

税醒了

税醒了

11
2025-05-13 00:40

都老了,还能演啥,打的不能打了,装帅的也装不出来了,演技一辈子也就那个样也提升不了了,非要出演,然后剧情也不行,谁还看

牧牧

牧牧

11
2025-05-22 09:09

小时候我喜欢成龙,长大了就不喜欢他了。

半夏微凉

半夏微凉

10
2025-05-12 11:46

狗屎,周润发现在只能特别出演,他现在主演的电影有多高票房啊,周星驰现在当导演,拍出来的电影质量逐步下降,谁敢投资,李连杰都移民了谁还愿意给他当男主角[打脸]

海阔天空 回复 05-13 04:33
李小龙也是华人你怎么不去批评

用户10xxx59 回复 海阔天空 05-13 17:32
喷李小龙的还少吗?

躺累

躺累

10
2025-05-12 22:01

有没有一种可能,李连杰和周星驰没有人可以请得动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9
2025-05-14 10:02

你怎么觉得李连杰,周星驰没有资源?而是自己年龄大了,功成身退。

灭霸

灭霸

8
2025-05-13 23:27

一个字 老,两个字 老了, 三个字 太老了。看一堆老人家演戏,有意思么,唱跳rap都不行了,看不下去了。年轻人当然看年轻人拍戏了,老鬼有啥看头?

罗兰豆

罗兰豆

7
2025-05-13 11:40

感觉这些年,老刘一直不受内地院线待见。3个小目标都有点勉强。 其实这些年老刘跟肖央一起演的人潮汹涌就真的还不错。个人感觉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7
2025-05-12 22:55

虎独行,羊结群。

good life

good life

7
2025-05-14 02:02

李连杰就算了吧,后面不是拍过一些,根本没票房,然后再息影的。 放现在,没票房的! 老演员里估计就周星驰还能带动下情怀。

无相 回复 05-14 12:40
有情怀不错,就怕哪天想不开出来演一部,口碑崩了

擎天小柱

擎天小柱

6
2025-05-14 01:35

李连杰有“号召力”?连扑多少电影了,没资本找他拍戏了。古天乐沉迷整容脸都变形了,谁还敢找?周星驰脾气大,不好糊弄,不想跟资本合伙骗影迷了。

Mr 李

Mr 李

6
2025-05-13 15:49

周润发有球个号召力

也许明天

也许明天

5
2025-05-13 15:35

因为现在已经不是港星辉煌的时代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这些人只要出镜,就会有东南亚,尤其是台湾的片商会买。后来是香港自己作死,粗制滥造,把台湾市场丢失,也开启了港片的落幕。现在的消费者,有多少经历过他们巅峰的时期,早就没有这个滤镜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看看你列的这些明星,哪个不是超过60了

淡淡男人味

淡淡男人味

5
2025-05-14 01:49

资源好只能说明要么做人处事强,[微笑][微笑]号召力强的说明做人处事自我。。李连杰说过,我拍一部电影,片酬就值这个价,也能拉我背后的资本投入。李连杰的采访看过都知道,很现实的一个人。。

小胖子

小胖子

4
2025-05-13 20:54

手里有大小王,就没有四个2。

我名不静

我名不静

4
2025-05-15 15:10

半桶水演了那么多烂片还在坚持脸皮真够厚的

不偏不倚 回复 06-12 04:30
他请一大群公关帮他吹捧,挣人气,工资,是群众买单,自己公司的电影亏本,然后利用人气,在别的电影里拿高片酬,还是群众买单。

屁多多

屁多多

4
2025-05-21 19:18

什么问题? 问资本大佬啊 谁赚钱谁听话捧谁 女的还要陪睡 看看韩国娱乐圈 都是财阀的资产

吴有全

吴有全

4
2025-06-18 07:07

香港艺人协会会长,没有号召力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7-29 12:19

刘半桶有什么号召力,鸭杂半桶一个。

昵称性别手机

昵称性别手机

4
2025-05-13 10:24

周润发演的唐探1900不错,演技在线。周星驰就不说了以前盼他演,现在有点鄙视他了,太爱惜羽毛了

到外太空流浪

到外太空流浪

4
2025-05-15 03:40

周润发之前那不不是赌神还是什么赌神的,光看片名就尬的一批。票房好像也扑街了。

波波

波波

3
2025-05-13 00:19

亏是不可能亏的

暗里着迷

暗里着迷

3
2025-05-19 04:54

后面那些人品呵呵哒

三号龙套

三号龙套

3
2025-05-18 11:36

你是怎么得出的结论?

牛A

牛A

3
2025-05-31 22:39

能说明啥?一起都是资本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三文鱼

三文鱼

3
2025-06-15 00:38

平衡

用户77xxx58

用户77xxx58

3
2025-07-22 20:28

周润发现在有号召力?

丰衣足食

丰衣足食

3
2025-07-29 21:40

你怎么说,李连杰的资源很差?

加盐 ❤ 咖啡

加盐 ❤ 咖啡

2
2025-05-18 12:02

号召力跟资源是挂钩的,就你也能看懂娱乐圈[狗头]

o

o

2
2025-05-18 07:36

别的不说,光一个成龙没有号召力就很搞笑了,他的号召力可不局限于中国市场,也不局限于票房,不然你以为他的电影为什么在中国票房越来越差的情况下,还源源不断有资本投资他的电影

這個深夜裡

這個深夜裡

2
2025-05-19 01:26

滑崽

用户42xxx21

用户42xxx21

2
2025-05-21 08:17

人情世故

tb297769

tb297769

2
2025-05-22 15:13

纵使你一身正气,刚正不阿,如果学会不了同流合污,左右逢源。在这个社会生存,圈子会越来越小

tb32390_2011

tb32390_2011

2
2025-05-22 18:56

后面这几位资源怎么差了 他们自己就是资源 只要自己愿意演有的是资源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2
2025-05-23 11:43

刀郎有号召力

林森  

林森 

2
2025-05-24 21:54

没有号召力?呵呵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5-05-25 11:30

已经都是传奇了,早该谢幕了,只是后浪没起来,他们就一直还在。已经很不容易了,一群老人去不断适应新事物和新要求。

达令

达令

2
2025-05-25 00:37

为了流量胡说八道

山君

山君

2
2025-05-26 15:29

别人带资进组

Aicaiy

Aicaiy

2
2025-06-01 09:15

成龙没有号召力?今天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中国人里面成龙的号召力是最强的了你居然说没有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6-02 18:39

一派胡言,不知所谓

君悦

君悦

2
2025-06-03 13:23

这些都很棒,关键是以后这些太烂…

蔚蓝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2
2025-06-05 18:39

你是不是说反了。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2
2025-06-08 08:12

成龙没号召力,海外宣传一番都是成龙,票房比国内高多了,都6000多万美元,人家能挣外国人的钱,你羡慕不

千纸鹤6572

千纸鹤6572

2
2025-06-14 15:22

无知,发哥真的差,那发哥的很多奖怎么是香港成龙双手递给发哥的。

馒头

馒头

2
2025-06-19 14:49

周很拉胯就别吹了吧

百度禁言了

百度禁言了

2
2025-06-20 05:32

号召力,这上边的人我们和你一样都认识。不是他几个号召来的,难道是你“携手娱乐”招来的? 资源就是经济实力呗。同润发不是最有钱的那个么,号称死后裸捐。 就是活着的时候不捐呗,公益不要联系他呗。 你写的好奇怪,自己都没懂,他们一个个的懂了。 奇怪不。

暗流涌动

暗流涌动

2
2025-06-23 00:57

人品

寻情记

寻情记

2
2025-07-03 10:16

还真是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

Star

Star

2
2025-07-02 18:01

什么号召力不就是赚钱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7-13 07:45

跟国籍有关系吧

十五的月光

十五的月光

2
2025-07-30 10:31

号召力同年龄一样越来越差,特别是娱乐圈的明星,再有号召力但消费力跟不上了,把个比方你当年是某明星铁丝,什么活动表演都去,结婚后肯定会减少,当了爷爷奶奶辈更少或者说已经没有再留意过,曾经你的偶像也已经老去,当看他皱纹满脸主演某个故事的海报,你儿孙的一句爷爷奶奶,你已经马上转身。号召力是什么,不就是为了赚钱吗?[吃瓜]

dog

dog

2
2025-07-31 23:03

成龙怎么没有号召力了

宏志

宏志

2
2025-07-31 10:14

我想问一下,这个号召力、资源是谁定的?什么标准?

道可道

道可道

2
2025-08-01 11:17

怎么算有号召力,你先要给一个可以量化的标准,然后证明这个标准和资源的相关性,再谈其他的

天空

天空

2
2025-05-13 06:59

你说李连杰资源差,马总那个电影能拍下来,不少演员是看在李连杰的面子上出演的。

用户13xxx56 回复 小月亮 05-13 13:22
李连杰会引来大投资的。你可以看看投名状导演说的话

小月亮 回复 05-13 08:38
李连杰很多年没有出爆品了。现在没有票房了。价格又贵,真是稳赔不赚到投资谁愿意。

用户23xxx01

用户23xxx01

2
2025-05-16 03:13

梁朝伟周润发李连杰古天乐现在都不太行了

铁心

铁心

2
2025-05-18 03:54

周星驰没资源。。。你疯了吧?

水鬼

水鬼

2
2025-05-19 00:38

四大天王最稳定的是黎明!

Xing8BO

Xing8BO

2
2025-05-22 15:01

这个键盘侠,胡说八道,都比你强!

初吻給了奶嘴

初吻給了奶嘴

2
2025-05-22 22:23

周星驰我相信,其他人荧幕出现的太多了,真的滤镜了

123456

123456

2
2025-05-26 11:44

周星驰李连杰是自己不演,

霸王是我孙伯符

霸王是我孙伯符

2
2025-05-26 10:08

刘德华没号召力?他那么多演唱会都秒没,你说没号召力?

陈斌点金

陈斌点金

2
2025-06-03 23:48

周星驰他自己想演的话,他就是资源。90年代他就已经自导自演了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2
2025-06-03 14:31

李连杰有啥号召力?[捂脸哭]

用户95xxx79

用户95xxx79

2
2025-06-11 02:49

郭富城现在如何,是垫底的吗。我只知道郭富城巅峰颜值是四天王第一名,那时第一眼看上去郭富城和金城武颜值相当

用户95xxx79

用户95xxx79

2
2025-06-11 02:37

无知,黎明贴吧粉丝比你家刘德华粉丝数量多。刘德华不就是黎明接班人。反而张学友贴吧粉丝数量不及刘德华,但是歌曲排名张学友比刘得华高

Shine_Wong

Shine_Wong

2
2025-06-14 06:54

李连杰有号召力?呵呵,投名状了解下

千纸鹤6572

千纸鹤6572

2
2025-06-14 15:26

无知票房毒药,发哥地位也吊打你家刘德华,刘德华不止一次在发哥电影做配角。就是成龙都得服发哥.无知,发哥真的差,那发哥的很多奖怎么是香港成龙双手递给发哥的。

千纸鹤6572

千纸鹤6572

2
2025-06-15 00:41

李连杰不亏钱就不错,他才是票房毒药。别听李连杰粉瞎吹。他哪部电影不亏钱,包含太极张三丰

千纸鹤6572

千纸鹤6572

2
2025-06-15 00:40

李连杰不亏钱就不错,他是票房毒药。别听李连杰粉瞎吹。他哪部电影不亏钱,包含太极张三丰

天天都是新一年

天天都是新一年

2
2025-06-21 15:40

你可以怀疑甄子丹的功夫*但怀疑甄子丹的演技。只能证明你有多无知。甄子丹1997年就拿过金鸡奖影帝了。但谢霆锋照样比甄子丹火很多。

你若成风

你若成风

2
2025-06-23 16:21

周星驰才是明白人,他知道进退,知道年龄大了就转幕后了,如果在一线估计名声也迟早凉凉,李连杰周润发成龙梁朝伟这些都已经凉凉了

可乐有毒

可乐有毒

2
2025-07-03 08:24

周润发李连杰有个屁号召力,成龙的国际号召力华人圈独一档好吧

天天都是新一年

天天都是新一年

2
2025-07-03 17:08

你家刘德华连十分之一半桶都没有

夜赏花千树

夜赏花千树

2
2025-07-27 12:42

去看看刘德华的抖音粉丝有多少,才看看你喜欢的明星的粉丝数量

Tmac

Tmac

2
2025-07-31 00:46

刘德华 最拉胯吧!别人都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

天空很黯

天空很黯

2
2025-08-01 19:45

周润发其实在赌神2之后就已经不行了,就像王晶说的他眼里已经没有那个杀气了

尾戒伴指

尾戒伴指

2
2025-08-01 07:14

周星驰对喜剧的认知别人跟不上 又不想放低标准 所以自导自演是神 别人演就什么也不是了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2
2025-05-17 13:05

李连杰去美国后拍的都是烂片,后面老了也拍不动了

千纸鹤6572

千纸鹤6572

1
2025-06-18 19:09

还刘德华最稳,你真搞笑,刘德华目前电影最高一部最高票房就10亿。周润发主演的《唐探1900》票房已经破28亿,预测是33亿 。

天天都是新一年 回复 07-03 17:23
你家刘德华所有成就就是倒贴其他所有明星。

携手娱乐

携手娱乐

携手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