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机跟法国战机的区别

杭采薇说军事 2025-05-12 17:09:23

中国战机跟法国战机的区别

同等技术的情况下,单发是打不过双发的。双发战机体型大,机载设备功率大。但有代差的情况下就不一定了。F15不是有多牛,而是没遇到同代战斗机。

1 阅读:14589

评论列表

古月胡

古月胡

103
2025-05-13 17:52

阵风战斗机,全世界最好的靶机。

益母草口香糖 回复 05-14 16:32
新名词????靶机。😂😂😂

隔壁家的小海 回复 05-14 12:03
[哭笑不得]

神经娃娃

神经娃娃

62
2025-05-12 23:13

啥意思啊,歼十啥时候升级成四代半啦,不是争气三代机吗[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跟经济法卷 回复 05-13 00:40
两套标准。一套标准里歼10三代,F22四代,以前用的多。现在一般说的标准里歼10四代,F22五代。

旭日初升 回复 05-13 08:36
难道歼十和阵风不是同代?

爱琴海不过是高级灰

爱琴海不过是高级灰

49
2025-05-13 22:24

阵风拦截能力甩歼10C十八条街

JZh 回复 05-13 23:57
哦?

社会主义建设者 回复 JZh 05-14 00:24
他说得很对。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4
2025-05-13 15:57

目前世界上最贵最先进的最广泛猎装最具有实战经验的靶机——旋风它弟,阵风

聆听ing 回复 05-13 17:42
表述清楚正确[赞]

海胆

海胆

20
2025-05-14 14:55

别上头,10和风单挑肯定是打不过的,问题是现代空战哪有单挑的?

用户10xxx04 回复 等待的西西弗斯 05-14 18:47
低空接近,可以利用地形和地球曲率接近。

等待的西西弗斯 回复 05-14 17:13
真不好说,J10C的雷达和阵风不是一个级别的,氮化镓和砷化镓差异巨大。相当于单方面开视野再加手长,J10C优势不小。

观星者

观星者

17
2025-05-14 16:36

法国阵风:机动五星 雷达五星 作战半径五星 隐身性能四星半 火力五星…………………………… J10:专干阵风,阵风之父,压阵风一辈子!

用户10xxx81 回复 05-14 17:51
五星名将麦卡阿瑟是吧[滑稽笑]

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

15
2025-05-14 17:16

印度请的武林高手,去干军阵,单体肯定它最强,可是人家跟你玩的是群殴。

宅神

宅神

15
2025-05-13 13:37

阵风是双发中推,和米格29一样,J10是单发大推。

用心守护 回复 05-25 20:06
正解,总推力差不多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13
2025-05-13 08:33

数据最终解释为,0:6

聆听ing 回复 05-13 17:44
你不是在表述,你是在杀人诛心[滑稽笑]

守护幸福

守护幸福

13
2025-05-13 16:53

歼十是以色列的技术

聆听ing 回复 05-13 17:46
胡说八道,以色列那个幼狮是以F16为蓝本,现在根本拿不出手了。

守护幸福 回复 聆听ing 05-13 17:51
嘿嘿,这个真不是胡说八道,中国现代的三代战机融合了多方面的技术,其中来自以色列的技术是非常重要的支撑。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12
2025-05-13 10:02

阵风也是很强的,价格歼-10CE强好几倍

用户94xxx35 回复 05-13 17:14
就像二战中骑兵也是很强的。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12
2025-05-14 13:00

三代机暴揍四代半,建议小法进口点我们出产的塑料布和拖把,有东方力量加持

用户17xxx85 回复 05-24 20:56
请教一下台湾苏贞昌天王,用拖把他最有经验了

iqi1314 回复 05-22 22:35
你是一点都不懂战力划分,说歼10是三代机的情况下,j20只是四代机,你用两个标准的划代方式来表述就是欺负人了

站稳中国立场

站稳中国立场

10
2025-05-14 12:31

航电、武器呢?

天天日三日

天天日三日

9
2025-05-13 11:10

兄弟,阵风也是单发好吧

烟花易冷 回复 05-13 11:42
阵风的屁股很模糊吗?

凯宝宝爱牛奶 回复 05-13 11:35
到底你🧠经历过什么折磨才说出这样的话

圆石

圆石

8
2025-05-13 18:02

二者体格体型相近情况下,阵风雷达口径太小是硬伤

♀ALEX恰恰♂

♀ALEX恰恰♂

8
2025-05-14 12:09

赢在体系 我们玩的是全球战略 阿三还在玩村斗

7onEHH

7onEHH

8
2025-05-13 18:00

现代空战可不是单单拼战机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8
2025-05-13 13:49

我看得到你,你看不到我。我打的到你,你打不到我。

哪个少爷吸了

哪个少爷吸了

7
2025-05-13 12:39

阵风就只会虐利比亚,叙利亚,阿富汗的游击队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

7
2025-05-13 11:56

航程会差距这么大!

乱世de雪 回复 05-13 14:58
J10是空优战机,阵风式多功能战机不仅空战还负责对地轰炸,也能上航母,所以阵风的航程设计的就比较大.

流氓老狼 回复 05-13 14:34
两台发动机带来的载油量优势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6
2025-05-14 15:47

阵风的参数和性能都很好,但就是被我们的的打下来了

just love me

just love me

6
2025-05-13 18:45

阵风是啥活都能干啥都干的不精,j10c是在j10a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杭电和雷达设备应该是至少向j16j20的有源相阵控雷达的弱化版本,而且出口的应该是j10ce,就是自用版本的削弱版本,能有80%就不错了。

独孤求败 回复 05-13 21:11
谁说阵风干活不精我跟谁急,你特么不见它们都精准的拦截了霹雳15e吗?

用户61xxx02 回复 05-14 12:19
歼十的出口版本比自己用的功能强大哦,国内版本因为有重型机,歼十没必要搞那么复杂,它本来就是廉价版的,平时也就用来巡逻啥的,主打一个成本低,没人指望它挑大梁,巴基斯坦因为穷,包不得歼十能抗大旗,所以给他们换了更先进的雷达导弹

观星者

观星者

5
2025-05-14 16:37

法国阵风:机动五星 雷达五星 作战半径五星 隐身性能四星半 火力五星……………………………………… J10:专干阵风,阵风之父,压阵风一辈子!

错过春天

错过春天

5
2025-05-23 00:52

阵风胖嘟嘟的…

风姿物语!狼

风姿物语!狼

5
2025-05-24 23:34

现今空战谁跟你比这些数据,比的都是谁看的远,谁的手更长,就阵风这近视加小短手,拿啥跟10比

拖着菜篮去逛街

拖着菜篮去逛街

4
2025-05-13 20:21

我记得我国的四代和美国的4代定义不同吧?我国的六代在美国是五代。不知道法国定义和我国一样还是和美国一样。

范掷亿 回复 05-14 00:47
统一了

用户90xxx27

用户90xxx27

4
2025-05-14 12:44

什么好东西在阿三手里能玩的明白?不能光听好听的!!!

用户36xxx35

用户36xxx35

4
2025-05-13 21:15

阵风帅。只能这么说。

聆听过去

聆听过去

4
2025-05-15 18:21

单挑的话,十架也不是阵风的对手。这参数,是在给阵风洗屁股吧。

晨一 回复 05-18 04:37
扯淡,这次就是单打独斗,印度也出动预警机了,并且有一架以色列飞尔康,支持数据链,阵风的航电雷达,配套导弹本来就不如歼10c,而且5.7空战,印度出动战机17-22架,巴基斯坦单次只出动了4架歼10c,8架枭龙block3,还官网,达索航空官网没有阵风具体参数,你哪看见的?

聆听过去 回复 05-17 18:44
自个去官网比对。

老苗

老苗

4
2025-05-17 19:19

10b,c没用c

老君

老君

4
2025-05-14 14:32

阵风最大速度最小2.0马赫,人家不是DSI进气道,歼10 A就是2.2马赫。DSI进气道优势很多,缺点就是极速降低,超音速下进气面积会下降。具体原理就不说了

chiangrai

chiangrai

4
2025-05-14 17:08

其实就和中国用100吨的小鱼雷艇打台湾1500吨护卫舰一样。 不是鱼雷艇强,而是护卫舰上的士气差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4
2025-05-15 21:22

现在是体系作战,谁的体系厉害谁就能打胜仗,单打独斗的话除非体系已经被破坏了

美女随你看

美女随你看

4
2025-05-18 02:54

床前明月光 莫迪心在慌 举头望歼十 阵风已掉光 打印,免费打印,快速打印,双面打印,激光打印,3D打印,彩色打印,天天打印,随时打印。

那年花开

那年花开

3
2025-05-14 19:01

体系对抗,不是单挑的时代了

D L M

D L M

3
2025-05-14 16:39

女人头小编懂个屁

用户75xxx52

用户75xxx52

3
2025-05-14 14:06

以前说国产发动机是硬伤,现在很多年没听到了

永恒的记忆

永恒的记忆

3
2025-05-13 11:10

阵风2台m88发动机?它不是单发战机吗?[doge]

烟花易冷 回复 05-13 11:41
赶紧去普及一下知识,

苏鲁豫男孩

苏鲁豫男孩

3
2025-05-14 18:44

话说,阵风更好看点

琉璃药师 回复 05-15 10:34
好看有屁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05-16 03:25

阵风只是被阿三哥玩坏了,其它国家可能不一样性能

晨一 回复 05-18 04:36
阵风驾驶员是法国训练的,没达到指标不会训练结束

father

father

3
2025-05-20 21:57

现在要看雷达和导弹了

将臣

将臣

3
2025-05-16 21:02

单打独斗歼十不一定玩的过阵风,体系印度肯定不行

晨一 回复 05-18 04:35
扯淡,这次就是单打独斗,印度也出动预警机了,并且有一架以色列飞尔康,支持数据链,阵风的航电雷达,配套导弹本来就不如歼10c,而且5.7空战,印度出动战机17-22架,巴基斯坦单次只出动了4架歼10c,8架枭龙block3

jenemy 回复 05-19 12:44
单打独斗也是歼10c强,雷达强,导弹打的更远

yangguhong2015

yangguhong2015

2
2025-05-13 18:09

巴铁小区域作战,不需要大航程大半径,所以劣势不明显

沾沾

沾沾

2
2025-05-14 14:45

10CE不是三代战机吗?

兔子四糸乃

兔子四糸乃

2
2025-05-14 12:33

这是在给阵风洗地吧,歼10是三代战机,撑死也只能算三代半

精神科陈主任

精神科陈主任

2
2025-05-14 12:54

不不不,我们歼10CE是三代半[滑稽笑]

独来读网

独来读网

2
2025-05-14 13:20

雷达先发现 导弹先发射 完[哭笑不得]

蓝血球

蓝血球

2
2025-05-14 10:31

给巴铁几驾阵风试试能不能打阵风就知道了,我觉得应该差不多

QQ

QQ

2
2025-05-13 20:18

图片还是准确的,“阿三阵风”=残疾版战机,再好的东西给阿三也是白瞎[抠鼻]

转角

转角

2
2025-05-14 16:42

啥神兵利器阿三都可以给你用成烧火棍

特邀评论员

特邀评论员

2
2025-05-14 12:43

歼十对标应该是幻影 单发和双发怎么比

给脸   你得要

给脸 你得要

2
2025-05-15 11:53

还有价格之间的对比

用户16xxx85

用户16xxx85

2
2025-05-14 21:53

航程说小了

陈钢

陈钢

2
2025-05-16 20:11

阵风圆润的,还挺漂亮的。

逗你玩玩

逗你玩玩

2
2025-05-17 13:29

还得是印度🇮🇳飞行员牛比,摔了几百架摔出来的实力

听雨

听雨

2
2025-05-22 19:06

标的航程就不对,这么大的数据都是转场航程,一般来说战斗航程1500上下,那来那么高的战斗航程

Ic

Ic

2
2025-05-20 22:07

歼10不是用涡扇10B吗

旭日初升

旭日初升

2
2025-05-22 16:24

按照欧美划代,他俩属于升级的三代机(三代半)。四代半属于俄罗斯的划代。 按照中国航空发展来看,歼5-6属于一代机,歼7-8属于二代,歼10、11、15、16也是属于三代,和欧美一样。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2
2025-05-21 21:22

J10C雷达比阵风看的远,导弹比阵风打的远。阵风连J10C都没看到,就已经被J10C击落了。什么航程和对地攻击能力有什么意义?

人杰忆往昔

人杰忆往昔

2
2025-05-22 13:04

阵风鸡头小装不下大功率雷达等设备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5-05-23 00:00

比数据阵风赢,比打架歼十赢

风雨轻骑

风雨轻骑

2
2025-05-23 19:24

两者性能其实差不多,只不过印度空军万国牌,体系建设……当我没说。

天鹰

天鹰

2
2025-05-25 23:14

阵风能飞3700?你莫逗我

青云

青云

2
2025-05-13 20:47

歼十:都临近退休,结果搞成模范!

希望羽翼

希望羽翼

2
2025-05-14 06:46

歼十最开始是三代机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2
2025-05-14 22:25

看评论里简直是……双大推发动机的是重型机,双中推或者单大推的是中型战斗机,单中推的是轻型战斗机,战斗机不按照起飞重量分大中小,过几年服役的J36那个三大推因为是新事物,暂时不能给他分轻重。阵风双中推,歼10单大推,这俩都是中型战斗机。至于航程,欧美系战斗机标注的航程或者作战半径全是带副油箱实现的,俄系战斗机标注的全是内油。我们是挂副油箱的数据和内油数据都有,歼10的航程有2200—3900不一样的数据就是这个原因。阵风1850公里的作战半径的算法是俩米卡,俩流星,仨副油箱,高—高—高这种飞行模式下实现的。3700公里航程是满油,加仨副油箱,不带任何导弹的转场航程……这俩飞机都不带副油箱,都带俩近俩中的情况下,航程,作战半径都是差不多的,不会出现几百公里的差距。就好像当年的F16A和米格29,被叫做机场保卫者的米格29跟F16A同样挂载的情况下,航程比F16还要多将近100公里……

故渊

故渊

2
2025-05-15 23:42

要是大毛不搞那个苏27衍生机型禁止中国出口的协议,性能高于苏35,低于歼16的外贸双发重型机,沈飞分分钟就能搓出来,想想雷达,发动机,电子系统,再加一定程度隐身改造的苏30mkk上市,搭配枭龙,歼10,阵风这种西餐盘里的摆盘雕花,更加显得没逼用

barbarcat

barbarcat

2
2025-05-24 22:38

歼10速度2马赫之上,这都不知道不知道你?

kill BJS apeman

kill BJS apeman

2
2025-05-25 20:36

一个空优战机【侧重空战,专业空战】,藉着数据链与预警机、地上防空系统结合;即强而有力的独立的专注空战加体系作战。一个多用途战机【打杂看似多面手,其实各样能力半桶水而已】,没有体系作战能力。这是作战概念先进与落后对决,胜负不言而喻——这是本质的区别!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2
2025-05-13 05:08

这个问题已经评论过了,作者推送了具体的飞机照片,我觉得也是很有意义的,我们看到中国飞机的挂弹发射机身相对比较长。就像步枪枪管越长,发射距离越远一回事。

不与小人争辩

不与小人争辩

2
2025-05-14 13:22

教员说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一个字都没错。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1
2025-05-13 22:16

原来你也是鸭翼的

编辑部-彭某

编辑部-彭某

1
2025-05-13 16:42

看你挂啥咯 串天猴和冲天炮 差很远

chch

chch

1
2025-05-13 21:18

J10是三代机

天马座的小谁谁

天马座的小谁谁

1
2025-05-14 22:08

3700?这么远?

魔泪

魔泪

1
2025-05-13 12:41

那是三哥,一切皆有可能

找不到创业项目不改名

找不到创业项目不改名

1
2025-05-13 10:35

阵风是经历过大战的

徐宏韬 回复 05-13 11:48
确实经历了大战,拦截了2发霹雳15E

风中散发 回复 05-13 10:47
只是虐菜而已[捂脸哭]

ZXW

ZXW

1
2025-05-14 13:01

别看数据,看疗效

誓言

誓言

1
2025-05-14 13:13

这个老六啊最近出了大风头啊

啸傲江湖

啸傲江湖

1
2025-05-14 22:33

海内歼10C,天涯6:0

tongchuntao

tongchuntao

1
2025-05-15 13:40

三代机干趴四代半,还要感谢阿三给我们广告打的好[滑稽笑]

用户79xxx07

用户79xxx07

1
2025-05-16 19:12

阵风燃油携带量很多吗?为啥两个飞机的航程差这么远

用户11xxx87 回复 05-16 20:18
副油箱大啊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1
2025-05-17 00:41

阵风如果是几千万一架,我绝对说它是最好的4.5代机没有之一!但是它2亿一架就呵呵呵了

无为

无为

1
2025-05-20 04:06

以前国内专家不是说10是3代,16是4代,20是5代吗?如果10是4代,那16是啥?

嘎嘎

嘎嘎

1
2025-05-18 22:00

差距不在战斗机上,氮化镓有源相控阵雷达中国在雷达技术上世界第一。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1
2025-05-20 16:54

能飞3700公里,阵风这么能飚?

虎龟凤三缺一

虎龟凤三缺一

1
2025-05-25 13:54

阿三骑阵风,阵风也得疯[捂眼睛] 勇接霹雳蛋,爆竹声声传[吐舌头笑]

巴因斯塔

巴因斯塔

1
2025-05-14 11:02

歼十是3代半机

天乙斗

天乙斗

1
2025-05-15 11:07

作战方式改变了,单机比拼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再厉害的单机,总不能装预警机的雷达吧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1
2025-05-25 12:16

还好是远程格斗,法国可以吹预警机的问题!近距离格斗,阵风会死的更惨!我们现在的电子战技术,火控雷达可以锁定阵风,阵风锁定不了我们!真林距离格斗,法国丢的脸会更大!

黄瓜大闺女

黄瓜大闺女

1
2025-05-26 23:08

印度战术,用一架阵风战机拦截一枚PL15,所以阵风性能一点也不差[???]

杭采薇说军事

杭采薇说军事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喜欢关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