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卡塔尔对这次印度阵风战机被击落此刻,并没有表现得很意外,实际上在2024年,巴基

卡塔尔对这次印度阵风战机被击落此刻,并没有表现得很意外,实际上在2024年,巴基斯坦的歼10战机,就远赴卡塔尔,与阵风战机就有过交手,当时的战绩是5:0,歼10战机取得完胜。但是外界都不信,都觉得是夸大其词。直到印度的阵风战机,被击落以后,才发现歼10战机,是真的正常发挥出了水平,不是说夸大其词, 所以卡塔尔的阵风战机被击败,也早就预测了印度阵风的失败,只不过为了国家空军的名声,不愿意对外宣扬而已,因为这会影响军心和士气。但不管怎么样,印度是输了,卡塔尔早就了然于胸。 卡塔尔装备了36架阵风战机,肯定不会对外有什么大的表示,卡塔尔也买了不少阵风战机,还有一些其余的强势战机。 卡塔尔作为海湾小岛国,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是最有名的。其余的地区,就是卡塔尔有拥有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卡塔尔王室比较有钱,但是跟沙特和阿联酋等国家,关系并不友好。所以卡塔尔时刻面临着生存压力。 沙特曾经准备在与卡塔尔交界处,挖一条运河,直接把卡塔尔从一个半岛国家,挖成一个岛国,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卡塔尔最终服软了,卡塔尔王国有很大的抱负,但国土面积太小,人口太少,注定发挥不出什么强大的实力。

评论列表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72
2025-05-14 16:37
法国说胜之不武也是有的嘴硬了,法国都没有预警机生产能力,自己都要买美国预警机用,你要印度配套法国产的原装预警机他肯定也办不到啊,那你没配套预警机那只能说明你的阵风就是比歼十态势感知能力落后两代以上,歼十的数据链能接到中国产的预警机上面那就相当于多了一个超级大脑,还是云大脑,你敢说你比我先进?歼十现在跟阵风比就是一个穿着旧衣服的新物种

我就是我 回复 wangmin78 05-14 19:59
阿三它们有预警机。有以色列的,也有俄毛子的a50i,但是和阵风战机的数据链搞不到一起啊,有啥用?

wangmin78 回复 05-14 18:42
印度有北约国家的预警机呀,理论上是可以和阵风数据链连接的,问题出在印度的理念落后,阵风出战身后根本没有预警机,当然肯定没有数据链的连接。

用户74xxx34
用户74xxx34 168
2025-05-14 22:48
对卡塔尔的5:0大概率不是体系对抗,而只是纯战机对抗。所以有人说歼10是赢在体系,这是错误的,无论单机还是体系,歼10都是碾压。对印扫荡之所以用体系,既有原来就一直在体系监测中的原因,又有不想扩大事件而限于疆域内动手的因素

封狼居胥 回复 05-15 03:44
同意你的观点,中国的歼十雷达,导弹,电子干扰要优于阵风。

用户10xxx51 回复 05-15 02:45
是的,同意兄弟的看法。歼十本来就是专门制空的空优战斗机,空战是它的强项!

勿忘我
勿忘我 93
2025-05-14 12:26
阵风用来装逼,歼10用来杀敌,

chaboshi 回复 05-14 23:29
屙三没得选,他装会被杀,不装也得被杀。

用户15xxx28 回复 chaboshi 05-15 09:29
呵呵……你把别人的一生看穿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52
2025-05-14 14:25
希有大能,把两架飞机的发动机做个分析比较。

用户10xxx02 回复 05-14 15:12
法国货还是可以的,以前巴印战争的时候,巴国可以让幻影3发动机一直热车状态,紧急状态可以随时起飞,米格战斗机就不行,所以巴国对法国战斗机评价一直很高,一些非常老旧的幻影3也舍不得扔掉。

挠挠 回复 05-14 15:24
法国的东西过于复杂,不利于保养!

浴霸
浴霸 46
2025-05-14 14:55
卡塔尔交的是保护费,啥性能根本不关心,他花钱就是要贵,要售后,要政治附加条件

江上网来人 回复 05-15 06:07
不求最好,只求最贵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5
2025-05-14 16:47
法国说胜之不武也是有的嘴硬了,法国都没有预警机生产能力,自己都要买美国预警机用,你要印度配套法国产的原装预警机他肯定也办不到啊,那你没配套预警机那只能说明你的阵风就是比歼十态势感知能力落后两代以上,歼十的数据链能接到中国产的预警机上面那就相当于多了一个超级大脑,还是云大脑,你敢说你比我先进?歼十现在跟阵风比就是一个穿着旧衣服的新物种。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27
2025-05-14 19:22
印度人不是不知道卡塔尔演练的消息,只是印度军队高层狂妄自大惯了,几十年没改。朝鲜战争,中国陆军击败了美军,印度还是联合国监督停火国之一。可六十年代根本不把中国军队放眼里。即使打败了,也不总结教训

chaboshi 回复 05-14 23:31
所以很多评论认为,507空战结果表明屙三还是那个屙三,甚至都不如1962年的屙三

冰川
冰川 27
2025-05-14 15:05
卡塔尔地少人少资源多,能独立存在最好和周边阿拉伯兄弟和睦相处,少起摩擦!没有纵深,啥神器也是没用
驱逐舰
驱逐舰 24
2025-05-14 19:21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巴基斯坦出动J10,卡塔尔用阵风,进行联合对抗训练。阵风完败。

漫不经心 回复 05-15 02:22
台风是欧洲双风之一,英,德,意,西班牙四国联合研制的。

拎着火车上提包 回复 05-15 07:39
台风和阵风是同源的,他们后来分家了

叫兽
叫兽 23
2025-05-14 16:30
做工再精细价格再贵也没扛住一发PL15😅

David fish 回复 05-14 17:24
因为你战斗机速度再快,过载再大也比不过导弹

chaboshi 回复 05-14 23:30
他们在霹雳15面前都会被无差别地照亮座舱

幸运小号
幸运小号 15
2025-05-14 17:33
这如果是真的,那些说10单挑干不赢阵风的该打脸了吧,难道也是体系去干阵风的?
颙望
颙望 15
2025-05-14 17:49
我们现在迫切需要轰20闭环

宇宙 回复 05-15 04:51
对中国来说,轰20还有用吗

支卜织布知 回复 宇宙 05-15 07:26
三位一体的核打击力量里,隐身重轰是不可缺少的,我东大可以不用,但我东大必须有。

轮回
轮回 14
2025-05-14 20:29
其实从这件事来说,莫迪是一个聪明人。及时止损,壮士断腕,不可为聪明之举。个人认为,没有阴毒的失败就没有中霉的关税和谈。阴毒不管是有形或者是无形都是当了霉国的试金石。

chaboshi 回复 05-14 23:35
老仙在开战前刚刚对美滑跪了,而不跪的中国却迫使老美放弃了4月2号以后的高关税90天,但关键矿产的禁运还有80%有效。老仙打输了没了投名状之后,忽然发现自己被老美卖了个一干二净,哈哈。

保时捷
保时捷 14
2025-05-14 21:20
假如卡塔尔没买36架阵风,而是买的96架歼10,还需要看欧洲脸色吗?

碎雨流沙 回复 05-14 23:39
这一次巴铁会“无伤通关”,是因为体系作战,如果不是体系作战,歼十很定也会赢,这是战机属性得来的,但是会不会无伤通关就不好说了。。。

保时捷 回复 碎雨流沙 05-15 13:28
也可以改成36架歼10,2架国产预警机,几个红箭防空营,一样能形成体系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3
2025-05-14 17:06
军工不同于其他行业,它受地缘政治制约,一旦中国军工崛起,美西方就彻底衰落了。
diang008
diang008 12
2025-05-14 15:50
记得当时好像是说枭龙战胜阵风的。。

碎雨流沙 回复 05-14 23:26
我从不否认阵风是一款优秀的战机,但是单纯的空战来说,阵风是打不过歼十的。。歼十就是为了空战而生的。。没办法。。。

封狼居胥 回复 05-15 03:49
电子干扰也要强

船长
船长 11
2025-05-15 01:35
歼十ce是氮化镓雷达单元面积还大过阵风,阵风雷达也落后不少,加上PL15导弹比阵风的强了不少,阵风能赢才怪
风墨音
风墨音 8
2025-05-14 17:28
卡塔尔是“台风”吧
天涯
天涯 8
2025-05-14 23:45
你一个皮卡,四驱的,二十多万,和十万的长安轿车跑高速,你觉得哪个赢。一个专为打架而生的战机和多功能综合机,我觉得没啥可比性,只是很多人不愿相信几个亿的打不过几千万的

海上钓猫 回复 05-15 08:10
这是打仗,不是过家家。你拿什么装备应对战争,那是你的事情。

caijun13145 回复 05-15 07:47
战机对抗只要把对方打下来即可,就能算得上好战机,平时怎么训练怎么来,这个不会受到太多其它因素的影响,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7
2025-05-14 16:36
法国说胜之不武也是有的嘴硬了,法国都没有预警机生产能力,自己都要买美国预警机用,你要印度配套法国产的原装预警机他肯定也办不到啊,那你没配套预警机那只能说明你的阵风就是比歼十态势感知能力落后两代以上,歼十的数据链能接到中国产的预警机上面那就相当于多了一个超级大脑,还是云大脑,你敢说你比我先进?阵风现在跟歼十比就是一个穿着旧衣服的新物种。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5-05-14 23:43
你性能再好没用,10爷超视距先发现你锁定你,基本就是被霹雳15击落,你以为像电影狗斗脱逃?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6
2025-05-14 19:45
法国的马其顿防线就是落伍才被希特勒偷家投降的,这次被阿三偷家了!

碎雨流沙 回复 05-14 23:30
他应该想说“马奇诺防线”。。。

用户10xxx43 回复 碎雨流沙 05-15 00:31
至少他没说沙琪玛防线就已经很不错了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6
2025-05-15 05:26
其实当初巴方也觉得歼十只比枭龙强些,完全没必要花更多的钱买歼十,但中俄军事演习,歼十C的表现比歼16还好,全面碾压苏35,从而引起各方重视,待到中巴演习,歼十C的超视距攻击更是让巴军方眼界大开,当场拍板买歼十,而且要升级枭龙能发射PL15,以此歼十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歼十C无论雷达、速度、配套导弹都比阵风强很多,印巴空战,巴方刚升级的预警机及歼十数据链共享更是如虎添翼,而落后得多的印度买自以色列的费尔康预警机、法国阵风、俄系苏30、米格29大杂烩被全面压制,说得难听的话,印机根本没有招格之功。
happy
happy 5
2025-05-15 02:15
阵风功能再多有啥用,碰上空战专精的歼十C都不敢起飞,废铁一坨。
yjpgd8
yjpgd8 5
2025-05-15 00:59
赢在全方位上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5-14 15:25
当时应该就降价卖给印度

安家宝8578 回复 05-14 18:49
当时加价印度都会买,,不用排队等货

chase
chase 4
2025-05-14 15:33
真的?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4
2025-05-14 19:09
卡塔尔怕啥,巴基斯坦买武器卡塔尔也有资助,中国也不会打他,他的阵风对的是中东那些国家
风在行
风在行 4
2025-05-14 22:56
印巴之战,东大一步封神!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5-14 19:57
预警机出现已经有五十多年了,美,以的应用应该很成熟,说穿了,印度就是不肯改变自己的陈旧观念,所以吃了这么大的亏,如果印度改变了自己的观念,谁胜谁负还要过些时候才能说

碎雨流沙 回复 宇宙 05-15 07:25
用简短的话来说,其实更改一下接口也是可以达到接通的效果的。。但是现状看起来,三哥是没有更改接口。。。

宇宙 回复 05-15 04:53
对,印度是万国货,法国没有配套的预警机。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4
2025-05-14 16:40
阵风是瑞士军刀,歼十是大砍刀。
中国舞术
中国舞术 3
2025-05-14 15:21
纵深太少了,全部都在别人的攻击距离以内。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3
2025-05-14 18:18
法国说我不服,必须重新打过,直到我打赢为止[抠鼻]

碎雨流沙 回复 05-14 23:32
关键是阵风的雷达,单纯的雷达技术已经很先进了,制约的是机头大小和雷达元件的氮化镓材料,这个真没办法办呀。。

我就是我 回复 碎雨流沙 05-15 12:48
先进个毛,比我们十年前装备相控阵雷达还弱,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3
2025-05-14 21:03
现在买阵风的国家都被架在火上烤了,在新的空战形态面前,这么贵的的战机完全就成了靶机了!

碎雨流沙 回复 05-14 23:40
不一定。。这个要看他们的对手。。阵风算是一架好战机,这个是不能否认的,但是他们的对手不一定都是歼十呀。。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2
2025-05-14 20:06
即便单对单,实际探测打击致盲能力有超阵风的,再说中武指标。又不打折扣
木子
木子 2
2025-05-14 20:09
赢了就赢了,别到处嚷嚷了,谁都知道了,这样让人家难堪好吗[捂脸哭]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5-14 17:47
美国佬的话听得么江水倒流了
linbuyun
linbuyun 2
2025-05-14 16:45
希望不要吹牛忽悠群众!

经纬 回复 05-14 21:06
希望你这样的不要轻信西方宣传被洗脑

很好
很好 2
2025-05-14 23:56
一阵风、刮完拉倒!
法猫
法猫 2
2025-05-14 18:01
这文章写的……
知祝常乐
知祝常乐 2
2025-05-14 21:02
说白了是法兰西忽悠老三的钱!给的底配制武器。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2
2025-05-15 05:09
[抠鼻][抠鼻]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2
2025-05-15 01:08
在卡塔尔对阵是不是阵风而是台风,成绩不是5:0而是9:0,超视距4:0,狗斗5:0。当然,也有传闻一个说法是卡塔尔的飞行员素质远不如巴基斯坦,否则无论如何不至于狗斗中台风也被打成5:0,还有一个说法源自印度,说卡塔尔故意让巴基斯坦熟悉欧洲战斗机,磨炼战术…
诠释靓
诠释靓 2
2025-05-15 00:34
卡塔尔有阵风吗??不是和卡塔尔台风进行演习而完胜的吗?
↓℃
↓℃ 2
2025-05-15 03:50
阿三连自己战败都不信 还能信你卡塔尔
。染指爱情
。染指爱情 2
2025-05-15 01:50
西方一口咬定这次印巴冲突巴方胜利是因为体系作战赢了其实就是在找台阶下!
玩的寂寞
玩的寂寞 2
2025-05-15 02:57
法国说胜之不武也是有的嘴硬了,法国都没有预警机生产能力,自己都要买美国预警机用,你要印度配套法国产的原装预警机他肯定也办不到啊,那你没配套预警机那只能说明你的阵风就是比歼十态势感知能力落后两代以上,歼十的数据链能接到中国产的预警机上面那就相当于多了一个超级大脑,还是云大脑,你敢说你比我先进?歼十现在跟阵风比就是一个穿着旧衣服的新物种。
nvgifts
nvgifts 2
2025-05-15 01:30
歼十是空优,阵风是多用途,多用途本来就打不过空优,一般国家会选多用途,巴基斯坦大劣势只能选空优

hellonmbdkittyy 回复 05-15 08:38
巴巴羊选择是正确的,空中优势都没有你还想对地?

游侠
游侠 2
2025-05-15 00:47
什么条件下比的结果?狗斗还是超视距???
霁夜茶
霁夜茶 2
2025-05-14 21:20
人家老巴自己都证实了,不存在击落印度飞机之事,你们还在炒作什么?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2
2025-05-15 06:54
本质是:我们赢在东方智慧!
胖子原子弹
胖子原子弹 1
2025-05-14 19:12
它的空军飞行员有很多出巴基斯坦人
邦哥
邦哥 1
2025-05-15 08:15
一次成功不算什么,希望还有下次,下下次,一方面彻底击毁印军的信心,一方面证明了歼10的实力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 1
2025-05-15 08:26
马后炮
两个世界
两个世界 1
2025-05-15 02:36
我们的武器就是针对敌人的发的,赢在意料之中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5-05-14 16:15
军售是保护费,不帮你至少不会弄你。
欢乐英雄
欢乐英雄 1
2025-05-15 09:32
歼十,美国是有点把握对付的。毕竟美国不是印度。美国是怕中国的隐形战机,面对歼20,美国是敢一搏的。但面对歼36,歼50,却是不敢搏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025-05-15 07:49
卡塔尔也有用经济换政治的愿望,毕竟安全才是心理第一需求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025-05-15 06:53
歼10CE肯定比阿三强多了,以莫迪老仙的性格且被自身国会议员的纽辱肯定会对巴基斯坦不放过的,奈何阿三的阵风就是完全无力对付歼10CE,阿三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吞。
以梦为马不负芳华
以梦为马不负芳华
2025-05-15 14:15
阵风战机说实话是不错,如果体系作战的话,那肯定会比我们歼十强,人家是多用途双发,歼十是单发,可是卖的的确是太贵了,性价比太低,2亿多美金买这玩意儿,脑子有问题
小强
小强
2025-05-15 07:27
又是瞎编的自媒体![捂脸哭][捂脸哭]是台风不是阵风战斗机!能专业一点吗?回去翻当年的新闻稿好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