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了没? 郑钦文有一个非常非常不好的习惯,就是她输球的时候,裁判都清清楚楚

昉风轻歌 2025-06-07 18:22:37

大家发现了没? 郑钦文有一个非常非常不好的习惯,就是她输球的时候,裁判都清清楚楚宣布结果了,她还非得跟裁判理论几句。 这让我想起上次跟朋友打羽毛球,明明球压线了非说没出界,气得我直接把拍子摔地上。 后来想想真没必要,又不是打职业赛,较这个劲能当饭吃啊? 现在人活得都累,上班被老板催下班被娃闹,连消遣打个球还要争得脸红脖子粗,图啥呢? 有时候装装糊涂反而更轻松,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

向裁判合理的抗议和施压,是竞技比赛的正常内容,我对郑钦文没啥感觉不关注,但看了这么多年的足球篮球还不清楚么,竞技体育规则精神都是相同的,裁判不是皇帝,该抗议时抗议,毫无毛病,裁判都不急你们急啥

小郑跟萨巴那场球我看了,与对手实力有差距,这是现实,但我感觉小郑打球思路有问题,需要改。有几球小郑占优,已经将萨巴调到场地右侧,小郑已经打过两次回头球,萨巴已经在右侧占好位了,这时小郑又打回头球,不是出界就是被萨巴大力回击。最好的应对应该是打萨巴的左手,调动萨巴,让她跑起来,消耗她的体力,失误才会增多。

技战术打法等硬实力还需要提高,和最好的几个还有一定差距。有好胜心是好事,但与其各种理由借口,不如努力提升自己。年轻是优势,但实力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动获得。

0 阅读:15473

评论列表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63
2025-06-08 16:44

说白了 就是有点输不起 总会找借口

Phil Collins 回复 用户11xxx79 06-09 10:11
你做到小威萨巴这种层次了那确实可以找借口了。问题是你只是前八守门员水平,哪来的脸找借口?

用户11xxx79 回复 06-09 05:25
你可拉倒吧,不管是过去的小威还是现在的萨巴伦卡,他们输球都会找借口,只有赢了才有风度。

大晓

大晓

53
2025-06-08 18:44

压线就是没出界啊,是你有毛病吧

冬至阳生

冬至阳生

50
2025-06-08 15:58

是了,我也发现了,小郑有这个毛病。别的球员都是提出质疑后,裁判一说就不吭声了。唯独她太较真,观众和裁判都反感

用户14xxx17 回复 06-08 22:36
丝袜输萨巴那场,丝袜跟裁判争吵半天,赛后发布会都还在说裁判,也没见你站出来反感一下啊

用户11xxx79 回复 06-09 05:26
你发现个鬼,跟裁判较真的球员有很多,为自己争取利益是自信的表现,窝窝囊囊才会被人看不起。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47
2025-06-09 05:15

奥运会后,球没长,脾气猛长。

用户11xxx79 回复 06-09 05:21
你可拉倒吧,球没长还能打败萨巴?这在奥运之前是不可想象的

堕落 回复 用户11xxx79 06-09 15:50
在硬地不要说郑 就是高芙也要躲着走

枫叶

枫叶

36
2025-06-08 18:38

为啥争一下就被你看见!球场上这种事少吗?别总针对小郑

用户10xxx18 回复 06-11 08:36
她特别特别的严重,跟球童都计较的人,能不引起众怒?

Poker Face 回复 用户10xxx18 07-06 00:58
她这属于真是输不起,真把自己当成世界第一了。 好不容易运气好赢过几次大比赛就当自己是女网世界第一的。

钱多多

钱多多

35
2025-06-08 17:25

压线了当然是没出界,小编你懂不懂啊,要是我是你同事,准保给你一个大嘴巴子,别不懂装懂。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5
2025-06-09 06:40

她打球的毛病多了去,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专爱针对走动说话的观众…太骄情!

用户10xxx07 回复 06-13 07:59
你说的对,这细节我也注意到了,当时我也反感。别的球员很少有她这样的行为。

用户14xxx74 回复 06-16 17:37
她请你看球了吗,滚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28
2025-06-08 19:08

压线就是没有出界啊。

Sunny

Sunny

27
2025-06-08 22:29

压线了不该是界内吗?

阿宝

阿宝

26
2025-06-09 18:41

球压线了本来就是没出界啊,这还有错吗?

JAQU

JAQU

24
2025-06-09 07:54

压线就是界内啊!这都不懂就跳出来黑,丢脸不?话说回来反正你也没脸[抠鼻]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19
2025-06-09 10:00

郑的球风球品较差场上总是出妖娥子,发个球磨磨矶矶总是空抛

用户56xxx80

用户56xxx80

18
2025-06-09 11:48

她的比赛,现在,都不喜欢看,

XR

XR

17
2025-06-09 18:18

郑钦文对战高手,心态还是差了不止一点啊,像法网男女单冠军,高芙阿卡,那种心态真的太牛了,不管输赢一分一分打,两人都逆转取胜了[点赞]

恨爱幻灭

恨爱幻灭

16
2025-06-08 22:46

小事情而已,就是书读少了点。

堕落 回复 06-09 15:52
也可以说没有那么大气、看看她对观众的态度就看得出来

天增岁月人增肉 回复 堕落 06-09 21:57
观众是她爹啊,还得供着?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5
2025-06-09 09:44

与高芙打,一点机会都没有,估计很难成为挺尖选手,媒体少炒作,侥幸赢了萨巴伦卡一次,抄到天上去了,认清现实

堕落 回复 06-09 15:53
这是在红土 在硬地一点机会都没

龙在天涯 回复 06-11 02:24
高芙算了吧 典型的药罐子

九月初九

九月初九

14
2025-06-09 03:13

不哭不闹,哪来的糖吃?老詹可是比她强一万倍!

用户11xxx79 回复 06-09 05:28
跟裁判较真的球员很多,忍气吞声会被欺负。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3
2025-06-09 09:28

是不是觉得外国人骂骂咧咧,球拍摔稀烂就高大上。中国人争辩几句就素质太差,特丢人?这是多自卑的感受?

Qaz11777

Qaz11777

13
2025-06-09 21:53

写都写错了还发个毛啊!

雨会过丶天会晴

雨会过丶天会晴

12
2025-06-09 12:46

成绩没李娜好,脾气比李娜大

雨会过丶天会晴 回复 人类才是原罪 06-10 00:19
你这么护着她?她是你奶啊?

人类才是原罪 回复 06-09 14:38
你这么了解他?她是你妈啊?

红爷

红爷

12
2025-06-09 16:49

球压线你判出界你也配质疑世界第五?

追逐太阳

追逐太阳

12
2025-06-09 07:19

郑钦文主动叫停比赛很不合适,最后主裁不认可,搞乱了心态!

用户34xxx11

用户34xxx11

12
2025-06-11 10:38

在争执这方面,这三十年的女子前十选手里,郑可算断档第一。其实这都不算什么,关键是其他人是发泄一下后继续猛打,她是真自己明显波动了,证明心理承受能力还是要提高啊

文白

文白

10
2025-06-09 18:51

继续努力加油突破前进冲冲冲

用户34xxx25

用户34xxx25

10
2025-06-10 10:47

就是输不起而已[大哭][拍手]……心态是影响她职业的最大因素[哭笑不得][大哭]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0
2025-06-09 14:37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木公于松

木公于松

9
2025-06-14 11:04

还神评,有些球速在那里,你要想变线需要更大的力量与控制力。我打职业选手的球,手腕都控不住,还想变线。

水里游的俞

水里游的俞

9
2025-06-09 12:45

另外发球局时如果形势不利或者僵持时大概率要用空抛球这一招

堕落 回复 06-09 15:57
也许这是教练给的提议 不放过一个走动的观众 哈哈

海风吹拂

海风吹拂

9
2025-06-10 08:39

看看人家阿尔卡拉斯,决赛中两次在裁判认定的情况下,说对手的球没出界,是好球,这素质让世人赞扬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9
2025-06-11 08:33

她这人啊,跟裁判计较,跟观众计较,甚至跟捡球的球童也计较,特别容易遭致大家的反感,不改变这些坏毛病,很难再有大的成就。

自然自然在自然

自然自然在自然

8
2025-06-09 07:29

球压线了你认为出线呢?还扔拍子?还有人和你打球?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8
2025-06-10 23:37

这个还没注意,不过看了阿卡和辛纳法网决赛,两个人真的很绅士!阿卡还主动说压线球,

一点

一点

8
2025-06-09 19:20

眼睛要看别人的长处,别一天到晚跟个狗仔队一样

风宇同行

风宇同行

7
2025-06-20 11:58

可以提出挑战,但是得认清事实,裁判已经二次认定情况下,不管是对还是错,一切以裁判认定为结果。事后可以投诉,但是争论没有意义,还搞乱心态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7
2025-06-13 07:31

不是斗这叫输不起

老炮辛巴

老炮辛巴

6
2025-06-09 07:39

你想让一个文盲如何有素质?!

襄阳情怀

襄阳情怀

6
2025-06-10 03:18

不稳重,太再乎观众的干扰。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6
2025-06-11 08:18

网球是高度职业化的,球员都是为自己而战,纯粹观赏比赛而已,没必要那么较真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6
2025-06-15 19:04

今年法网男单决赛两位都是君子、绅士,不等裁判过来主动认自己的错,边裁已经喊出界,当事人认为界内算自己输一分,牛掰君子、绅士,需要所有人发自内心的尊敬。

还好

还好

6
2025-06-28 08:53

她的毛病是,输球总是找一堆客观理由,从来不承认自己能力不如别人。我2年前就说过,她的实力就是大满贯8强,1000赛4强。虽然她拿了澳网亚军,我还是这么说

Poker Face 回复 07-06 01:01
她是永远有理由的。 有些时候找的借口都让人觉得可笑

阿宝

阿宝

6
2025-07-06 14:31

集臭毛病加借口于一身,注定不会有好成绩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5-06-09 12:40

能不能先搞清楚规则再来黑

丹心

丹心

5
2025-06-09 06:56

耍球皮

屋塔上

屋塔上

5
2025-06-11 03:56

自己认为裁判有误争论几句有问题吗?要是裁判都是对的就不会有鹰眼挑战了。如果鹰眼挑战明确显示她还争,那是她的问题,不然就是为自己争取而已,裁判都没说啥,观众更没啥立场批判了。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5
2025-06-10 22:10

技术还是有待提高,看了几场比赛八强没有一个弱的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5
2025-06-16 18:02

如果没有郑如今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成绩,中国人有多少人还看网球,关注网球,估计没几个,不要乱喷,不喜欢就别看,喜欢看国外的谁就去看,别乱喷郑。郑钦文加油。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5
2025-06-16 12:50

人要活通透了就知道了,要成为大家,不是那么容易的,大智慧,运动员也一样,要站的高看的远,不要让对方把你搞生气,那样别人就赢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5
2025-06-20 06:00

就你能蛋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4
2025-06-11 19:33

我发现你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总是喜欢对别人说三道四。

闭关修炼请勿打扰

闭关修炼请勿打扰

4
2025-06-19 00:10

他哪会知道一百五以上的球速对普通人来讲手都可能骨折还那么容易变线

骆晓

骆晓

4
2025-07-03 17:15

对,球技不长脾气长!

傅常青

傅常青

4
2025-07-05 09:14

郑钦文不讨人喜欢。

用户41xxx21

用户41xxx21

4
2025-07-04 13:24

说得对、赛场上稍有一点不顺,裁判、公众甚至是球童都会成为她的发泄对象。这不是一个优秀运动员应该有的…,更不是一个中国公民该有的素质。这些缺点如不尽快改正,有损的不仅是她个人形象!更是会有损于国人的形象!

悟道

悟道

3
2025-06-09 08:20

心魔

堕落

堕落

3
2025-06-09 15:55

就不说跟裁判怎么斗了 就是观众只要有一个走动的她绝不放过、这你也太较真了、关注比赛本身才是正道!

胖猫

胖猫

3
2025-07-02 21:00

小编想表达什么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8-01 21:21

关你屁事啊

刘怡

刘怡

3
2025-09-01 23:17

郑钦文是中国网球的遮羞布

江西鹫溪

江西鹫溪

3
2025-06-24 08:49

在国际上郑钦文算不上顶级专业运动员

用户56xxx20

用户56xxx20

2
2025-06-10 00:08

不争的话就把你当软柿子了,这些对抗比赛都这样的

锡格尔德

锡格尔德

2
2025-06-09 15:46

找机会喘口气,震摄裁判,我会哭的,你得多喂口奶,激怒对手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6-11 08:49

此人身体素质、技术、心理毛病多多,很难能再有什么大的成绩,不过可以满足了,代言费已经不少了。

起风了

起风了

2
2025-06-11 17:39

你懂个卵,不比几句下次裁判还这样判,要给裁判压力

东海曾踏浪 yinchingming

东海曾踏浪 yinchingming

2
2025-06-15 23:37

/“明明球压线了非说没出界”?小编说的啥意思?好深奥啊。

平天下

平天下

2
2025-06-18 13:43

打羽毛球压线了,就是界内呀,这有问题吗。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2
2025-06-18 10:39

这也算战术吧

用户47xxx49

用户47xxx49

2
2025-06-19 00:25

压线出界?

萧翎

萧翎

2
2025-06-18 14:56

大家发现了没?只要是公众人物,总会有人跳出来说他(她)这不行那不行,没有任何人可以例外

金山kk

金山kk

2
2025-06-18 23:28

你是消遣,人家是为国而战。

&城&

&城&

2
2025-06-23 07:40

压线确实不算出界啊

羡慕侯总每一天

羡慕侯总每一天

2
2025-06-27 20:46

压下呢就是没出界,好像真的打过球一样哈哈哈

三木

三木

2
2025-07-03 11:55

这样低素质的郑一轮,国人还为她呐喊助威,有必要吗?

永恆

永恆

2
2025-07-04 09:55

小编是个心里变态之人,在生活中总见不到别人好,心里太阴暗,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7-04 00:32

建议你就不要看她的比赛了,看了生气

阿风

阿风

2
2025-07-03 13:34

你发现没有,自从最近王欣宇打了几场好球,就越来越多的人对郑钦文指指点点

福克斯河

福克斯河

2
2025-07-06 21:46

郑打球战术变化不多,失误太多,一发一旦不行,就离失败不远了。

人在旅图

人在旅图

2
2025-07-04 17:38

不再争强好胜,说明老了。

用户85xxx94

用户85xxx94

2
2025-07-07 14:18

脾气不小,得瑟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2
2025-07-13 16:54

胡说八道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2
2025-07-29 08:20

你说那个羽毛球,球压线确实不是出界

赵凡

赵凡

2
2025-08-07 22:57

郑钦文好得瑟中国人不说中国话总放外国屁

亮丽人生

亮丽人生

2
2025-09-05 08:22

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有什么资格去评价人家,你懂球吗?说郑不行,难道世界前十是你给人家的,不要拿着每月2800的工资去评价一个年收入过亿的人,你好好打你的螺丝就行了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
2025-06-09 09:20

稳如老狗还是年轻人吗?

用户12xxx43 回复 06-09 09:22
哔哔的人多了去了,不必双标。

东风快递

东风快递

1
2025-06-12 12:46

没有绝对的实力,只能客观找原因了

老帅哥

老帅哥

1
2025-06-15 15:13

蹭热度骗流量的帖子拉黑!

落笔成殇

落笔成殇

1
2025-06-16 02:37

球压线了还出个毛界啊,是你自己脾气大,还不懂规则,反而诬陷对方

哄哄

哄哄

1
2025-06-16 15:28

人品球品技术和萨巴伦卡高夫比都不是一个量级,但毛病却远远高于他们,你说气人不?

未了

未了

1
2025-06-17 07:47

你说啥呢?ai写的。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1
2025-06-18 16:33

麻将桌上就是她要是输了,所有责任都怪其他人,jjww很长时间那种

杠精免回复

杠精免回复

1
2025-06-17 00:12

小郑的比赛不关注不评论,但是你说的压线就算界内[捂脸哭]摔拍子也没用

用户77xxx62

用户77xxx62

1
2025-06-18 11:19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在赛场上就应该据理力争睚眦必报,换个外国人这些人就会说这是认真的样子

七哥

七哥

1
2025-06-19 08:59

压线了肯定没出界阿!!!

苏打c

苏打c

1
2025-06-20 12:31

你确定自己有朋友?

用户18xxx86

用户18xxx86

1
2025-06-22 06:07

小郑不如欣瑜平和!淡定,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1
2025-06-23 13:25

压线就是没出界呀,你是怎么想的,还打球呢!

鸿运

鸿运

1
2025-06-25 12:26

压线与界内不是一个结果吗

有人的地方就有浆糊

有人的地方就有浆糊

1
2025-06-25 02:48

向裁判施压是合理利用游戏规则的策略之一

Poker Face

Poker Face

1
2025-07-06 00:54

她这是属于输的永远有理由的那种。 哪天把前一天做噩梦了当理由都有可能。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1
2025-08-18 21:30

我怎么就觉得这人跟人,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尼?人家阿卡从不为一分球多说一句话,还总是替对手说话!把裁判给自己的分还给对手,这差距也太大了吧?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个个儿,不觉得那个啥啊?

昉风轻歌

昉风轻歌

昉晓风轻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