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中印问题究竟要走向何方? 中印之间历史遗留问题实际上就是边境划分问题。解决它还是

中印问题究竟要走向何方? 中印之间历史遗留问题实际上就是边境划分问题。解决它还是要兼顾历史和现实。 一,历史文脉上,有一条传统的边境线。中国是认可的,但是,现在的印度不认可。 二,就是麦克马洪线,实际也是属于历史的范畴。麦克马洪照着地图随便划一条线,也是草率从事的。但反映了当时中国的衰落和被人欺负的历史。如今的中国不是满清,还能任人宰割?中国肯定不肯的。 三,实际控制线。中印双方都不认可。但是,可以以此为准双方再谈。这是中国的态度。 四,高子凯说的中印两国以恒河为界,也是按照印度的逻辑思维说出的。我们也不会当真。不过,印度如果还要强词夺理,还要蛮横无理取闹的话,我看也不是不可以。就看打一架,谁输谁赢再定吧。 五,最好中印之间不要打起来,还是按照传统线来谈判,中印之间不要战争,双方还是以发展经济为上。谈的好就双方让一点,谈不好就继续谈。不过,如果印度以为有了外来力量的支持就要压中国一头,那两国之间就一定会打起来。

评论列表

用户50xxx36
用户50xxx36 128
2025-06-08 22:47
高志凯线的划分,我们中国是认真的,不信可以网上投票[滑稽笑]

用户10xxx20 回复 06-11 13:11
支持你[点赞][点赞][点赞]

刘建波 回复 06-21 21:31
支持!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6
2025-06-08 19:47
谈是谈不拢的,就印度这尿性,你让他一点,他认为你怕他,更加会诸多要求,得寸进尺。拿回来主要靠打,而且要打痛,把他的脊梁骨打断,让他无暇多想,还有个办法,就是肢解印度,让他们内耗,这个是拿回领土,而免受其扰的最好办法。

一叶扁舟 回复 06-09 02:17
说的没错

用户10xxx25 回复 06-12 06:27
没错!

高富长
高富长 36
2025-06-08 21:40
阿三这种低级人种谈是没有用的,只有奴化它或者打到它服为止,就好像当年日落帝国一样,直接统治分化它们

兴达 回复 qwubing 06-14 17:00
如果花生核大战,还会变成一战前的世界弱肉强食!

qwubing 回复 06-12 21:10
奴化?什么年代了,航海时代的黑奴你看如今怎么称霸拉美的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32
2025-06-09 07:04
高志凯线是最合理的是按天然分界线分的
旅行者
旅行者 24
2025-06-08 20:27
屎三是记打不记理,
算了,就这样吧。
算了,就这样吧。 24
2025-06-09 06:50
得让印度明白他们跟六二年没啥区别,如果硬说有区别的话就是只会比六二年更惨。
KK
KK 22
2025-06-09 09:10
高志凯线是有依据的,当年王玄策就是打到那里灭了中天竺!
冰点
冰点 16
2025-06-08 22:11
以恒河为界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14
2025-06-09 01:02
对付印度这种无赖,除了灭国,置省、换种之外别无它法!
零舍巴闭
零舍巴闭 13
2025-06-09 20:00
英国人到处划线,故意制造矛盾,导致很多国家陷入纷争,不只是印度。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3
2025-06-12 06:26
谁跟你说的“高志凯线我们也不会当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你在网上进行过投票了???我看到的是很多网友都支持高志凯线!!!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12
2025-06-09 08:25
真理在大炮射程内!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0
2025-06-10 20:07
对待印度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恒河为界展现强硬态度好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8
2025-06-09 20:39
高志凯线堪称天才之作,反正印度胡搅蛮缠,寇可往,吾亦可往。我们祖宗以开疆拓土为荣。
墨隐
墨隐 7
2025-06-11 11:16
印度就是贪得无厌,狮子大开口,谈判?除非你让他占大便宜,否则门都没有,印度被揍之前,人家要的是整个西藏,还有新疆部分地区,还要在成都驻军。你同意人家就和你谈,不同意人家就打,我们把藏南给它,它都嫌不够塞牙缝。于是就开打了。你和它怎么谈?
Michael
Michael 7
2025-06-10 22:10
绝不可以玩什么双方让一点的戏码。怎么说,又要平分嘛!!凭什么!时间在我们这里,拖个20年,不但藏南可以回来,拉达克也有可能回来的。

秋夜寂寂 回复 06-12 17:16
藏南和拉达克都是中国的

Michael 回复 秋夜寂寂 06-13 14:25
必须的

奋斗
奋斗 7
2025-06-10 13:16
中国的这个高志凯专家非常靠谱[点赞]

刘建波 回复 06-21 21:32
是中国最有良心的专家之一!

龙胤
龙胤 7
2025-06-15 12:19
高志凯线来源于唐朝的王玄策堪定大唐与天竺国界的史实,这个是出土过界杯的。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5
2025-06-09 17:34
达拉克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干嘛画出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6-10 17:19
把印度瘪三打爬下就行了!
乡村早晨
乡村早晨 4
2025-06-10 19:09
高教授的划线解决了我们怎么守得住难题,推行下去
用户20xxx66
用户20xxx66 4
2025-06-15 21:10
扯吧,你觉得印度人的思维是正常吗,得陇望蜀,一天天净想贪小便宜,这种傻B只有把它揍疼了,他才老实,跟他讲道理没用
aaaaa
aaaaa 3
2025-06-08 23:14
支持高志凯线
添哥健康靠自己
添哥健康靠自己 3
2025-06-09 00:28
打残印度
侧面
侧面 3
2025-06-09 07:52
一个自大又唔反醒嘅国家有未来咩,只有打到似1962年战争直至首都先至会坐落嚟划定疆界
环滁皆山
环滁皆山 2
2025-06-09 08:37
领土本来就是以实力为基础打出来的,恒河不是极限,孟买也不一定是终点。
用户13xxx22
用户13xxx22 2
2025-06-10 08:23
与三儿淡就是扯淡,就按现在的情势画边界牠都觉得是输。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6-09 06:59
拳头大说话,先把印度赶下喜马拉雅山脉再谈边界!
盘整
盘整 2
2025-06-10 20:09
跟英国人一样印度就服气,但是咱们不和昂撒人是一样的。
轩辕羿雪
轩辕羿雪 2
2025-06-10 23:12
历史文脉?犬p不通的文章,叫界脉!历史没文脉,文化才有!
陈军喜
陈军喜 2
2025-06-10 21:50
解放军应该去印度洗脚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2
2025-06-11 00:23
高志凯线必须落实到位。
☆飛雁★
☆飛雁★ 2
2025-06-11 07:09
阿三就像打不死小强

秋夜寂寂 回复 06-12 17:18
肢解印度,让它重新回到邦国林立的时代

用户37xxx73
用户37xxx73 2
2025-06-11 12:02
以恒河为界
孤鹰
孤鹰 2
2025-06-11 06:44
处理阿三的最好方法就是肢解成若干个国家或地区…
杂草
杂草 2
2025-06-13 00:38
不打怎么谈?
利剑出鞘
利剑出鞘 2
2025-06-13 19:32
早晚,印度会分裂。恒河也会真的成为国境线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2
2025-06-21 08:05
用枪炮说话,其他的没用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2
2025-06-23 11:55
我们支持高志凯线,赶阿三下珠穆拉玛!
老钓手
老钓手 2
2025-06-10 21:22
躺在地上的牛二才是好牛二。
克劳德鲁普
克劳德鲁普 1
2025-06-09 07:14
印度就是个不该存在的国家,灭了它完了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1
2025-06-09 17:35
水源必须在中国的控制下
wyxuan5161
wyxuan5161 1
2025-06-10 20:08
打一仗就是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1
2025-06-10 03:52
不灭屎三,日后必定是全球祸害。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5-06-09 21:33
印度人就怕拳头硬的,软的他们不认。
用户92xxx52
用户92xxx52 1
2025-06-11 10:46
王玄策线嘛!唐朝那会不就已经划分好了嘛,王玄策一人灭一国,恒河边立铁碑的!那时候都没有英国这个国家
George
George 1
2025-06-11 04:08
克什米尔,恒河以南100公里的领土皆是中国的。
殊途同归
殊途同归 1
2025-06-09 23:52
别抱幻想了!阿三是喂不饱的,他想逐步蚕食中国!对待阿三,只有打,打的它四分五散,尽量多占土地,让它亡国亡种!出于人道主义,剩余的人全部赶到德干高原上去!
庄生
庄生 1
2025-06-09 08:43
关键是拿什么谈?拿嘴皮子谈吗?你以为唾沫星子能让印度人幡然醒悟?还得是用拳头谈,拳头讲的道理才是道理!打残印度,肢解印度,是最正确的道理!
上上签
上上签 1
2025-06-11 00:42
中印不打一仗,而且得将印打服,最好将其分裂!边界问题才能解决!
大风车
大风车 1
2025-06-12 11:24
支持高子凯线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5-06-13 09:17
谈是谈不拢的,真不如双方约架,谁赢了地是谁的,以后不得纠葛。
试试就逝世
试试就逝世 1
2025-06-16 12:46
从实力的地位出发,边境线可以划到北回归线
一晃三十年好像一瞬间
一晃三十年好像一瞬间 1
2025-06-20 00:06
中国西藏拉达克
33333333
33333333 1
2025-06-23 10:35
应该打,大国随时准备开疆拓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