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赵勇为什么要这么做,终于知道啦! 朱婷袁心玥确确实实现在还有能力和实力。如果让

赵勇为什么要这么做,终于知道啦!

朱婷袁心玥确确实实现在还有能力和实力。如果让她们回到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暂时会有一些成绩,为了保成绩,保世界排名用朱婷和袁心玥的确是成绩的保障。正如蔡斌几乎是全用郎平时期的旧將一样,七仙女一套阵容打到底,替补也是郎平旧将,没有新鲜血液注入的蔡斌战队成绩只是获得了巴黎奥运会第五。如果赵勇还是选朱婷十袁心玥十张常宁十李盈莹十龚翔宇十王媛媛十王梦洁那跟蔡斌有什么区别。三年后老將打不动了,洛杉矶奥运会我们怎么去争取奥运会冠军。北京站年轻小將的表现足以证明张籽萱,王奥芉,陈厚羽,董禹含,唐欣,万梓玥等小将的潜质,赵勇断代培养年轻小将是明智之举。

评论列表

悦悦
悦悦 73
2025-06-11 05:02
很好!支持!就应该大面积用新人,天天喊朱婷,怎么不让郎平回来打?不锻炼新人以后哪有人接班了?什么时候都是老带新才是正确的体系。

用户10xxx09 回复 07-13 05:16
郎半,郎平脑袋有病她都交大了。?

用户63xxx92 回复 06-22 09:53
你这提醒是说郎的水平下降得厉害吗?

道亦有盗
道亦有盗 56
2025-06-11 11:03
肯定是老带新,赵勇比蔡斌的优势是多一年练兵机会,所以前两年可以随便培养年轻人。第三年确定主力磨合阵容,赵勇不敢赌这帮年轻人万一拿不到奥运资格可就遗臭万年。就以现在俩主攻庄宇珊吴梦洁难堪大用面对强队扣球成功率太低打弱队倒是能刷点分。不出意外大主攻还会是李盈莹,对角可能是个陪衬,朱婷袁心玥会是替坐镇。主要还是看前两年能不能培养出得力的主攻和副攻

用户14xxx94 回复 07-12 20:49
嘴硬

阿威 回复 07-01 00:02
连陪衬都不需要,李盈莹一个人就搞定了。

用户33xxx59
用户33xxx59 45
2025-06-11 00:28
这是哪家粪坑掏出来的理论?让优秀将领参加国家队,请听好这是国家队(荣誉和尊严在此)。是让他们做好传、帮、带,扶上马送一程。小编一定是1450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0
2025-06-11 09:20
培养年轻人是明智之举。把朱婷请回来球员兼助理教练更是明智之举。既有明星球员,人气,财气并举。也为朱婷任国家队主教练铺路。

用户16xxx78 回复 06-29 09:13
请回来朱婷把赵勇放哪?无国际水平又无国际大赛经验,又无以老带新的实际操作。在国内是什么水平?嫉贤妒能能干好什么事?能者上,庸者下,,这是个理!

宽以待人 回复 07-12 07:54
你说得太对了。一到国家队,脸拉得老长,像谁都欠她似的,而且是出工不出力。万一伤着咋办?还影响出国赚钱

Paye
Paye 29
2025-06-11 09:50
蔡彬用人固然不行,赵勇也好不了哪去,值得推荐是男排的外帅海宁,老中青少均入选,这才是合理的搭配

老样子 回复 06-26 13:02
我觉得主教练用你行!

宽以待人 回复 07-12 07:56
海宁把男排带出什么成绩了?几年了,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

Tent pole
Tent pole 23
2025-06-11 06:03
支持全部新人,不需要老油条

岁月无声 回复 07-11 00:57
请你认真看看这几天世界女排联赛,这批年轻小将敢打敢拼,后生可畏,潜力无限,随着她们经验,技术,心态,磨合的不断提升优化,未来可期,看到了中国女排的希望,洛杉矶奥运会登上巅峰不是梦,总有一天让你自打耳光!咱们拭目以待吧

用户79xxx51 回复 岁月无声 07-11 11:16
你看不懂我说的话吗?

Paye
Paye 16
2025-06-11 09:53
蔡彬用人固然不行,赵勇也好不了哪去,值得推荐是男排的外帅海宁,老中青少均入选,也没有针对任何省份,这才是合理的搭配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5
2025-06-11 07:36
副攻线最好的搭配应是袁欣月和杨涵玉,再带两个新人锻炼

用户10xxx83 回复 06-12 06:15
袁杨在国家队打过.什么状况.?

feitian2012 回复 06-27 08:04
接应该更新了

坚持
坚持 13
2025-06-11 07:40
敢用新人就是有勇有谋!

山石 回复 06-12 20:37
都一边休息去,假如赵勇中途下了课,你们些都大胆去应聘,别娘们栖栖事后诸葛亮,,,,

用户79xxx51 回复 山石 06-12 23:44
像他这样没有成绩要求的话,那肯定会有很多人去聘的

xiaoyujiahuo
xiaoyujiahuo 12
2025-06-11 01:09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大浪掏沙
大浪掏沙 11
2025-06-11 06:17
朱婷以后很少能代表国家队打球了,因为她现在是为外国俱乐部打球为职业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1
2025-06-12 00:30
3年后奥运会冠军,又在说梦话了,凭赵勇的能力,中国女排成绩这几年会一年比一年差,等不到奥运会,他已经下课了
8673W
8673W 10
2025-06-12 17:05
赵勇为了培养更好的女排队员征战洛杉矶奥运会是忍辱负重挨骂受屈,请国人给他鼓励,给新女排加油!
招财猫
招财猫 9
2025-06-11 02:39
练兵就要早练,不可临阵磨枪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7
2025-06-11 11:52
蔡斌接手才不到三年,没有条件去培养岀色的新人,再说,也只是朱婷张常宁是郎平留下来的熟手,且不愿归队,其他队员也只是在蔡斌之时成长起来的。赵勇没资格道蔡斌不是,笑他第五,你到时第几还不确定,辽宁队这几年也是第五吗。没劲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6
2025-06-11 14:13
这么有独到眼光的小编太少了,都是在跟着起哄。点赞👍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6
2025-06-11 13:15
压根就不是不用朱婷和袁心玥!而是她们不来!袁心玥理由是状态不佳需要休息!朱婷理由是合约在身不容回去!没办法啦!

用户18xxx50 回复 07-09 21:52
如果只是合约在身不容回去,那我们的集训制度或时间安排等方面是不是合理。看看加比,博斯等大球星也都在意甲打球,她们应该也没什么时间回国集训,但她们的国家队都允许她们归队打世联赛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6
2025-06-19 18:04
选才很重要,锻炼新人不只是说说而已,不是说年轻都可锻炼出来,有些先天性。条件缺陷后天是没法补上来的,

WIU 回复 06-20 16:50
是的,年轻不代表一定会实力强、潜力大,培养年轻球员应优中选优,优胜劣汰,同样也不应断层培养,实力强的现役中生代球员目前应予重用,以老带新比较合理

WIU 回复 06-20 16:57
是的,年轻不代表一定会实力超强、潜大力,培养年轻球员在使用中去弱留强,同时对朱婷等一流球员不应断然放弃,还是以老带新比较合理,眼前成绩和远期目标要兼顾、匹配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5
2025-06-11 06:31
是非对错一切都要用成绩来证明,世锦赛世界杯你都可以以磨合新阵容为理由,但三年后就得在奥运会上出成绩,假如不能那就证明赵勇的执教是失败的,这也是中国排协选教的失败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5-06-21 08:14
已经证明后面那三个作用不大,唐不跳与王不跳有什么区别!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5
2025-07-09 21:43
净走极端。为四年后着想,让这批孩儿兵上场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让朱婷她们回来当师傅带带孩子们,孩子们是不是成长得更快啊!就像我们平时工作中,一个人摸索锻炼成长快还是由师傅带着成长快?
朦胧
朦胧 4
2025-06-11 09:49
你也希望李盈盈不伤啊!不然也难说!

有一说一 回复 06-28 07:53
幸亏李盈莹伤了,她要不伤,女排能打出这种朝气?津粉自己都说,打日本,就是李盈莹上也得输,他们说得没错,了解李盈莹还得津粉,得亏李盈莹有伤没上场,小女排才干净利落拿下小日子,抗日成功!

用户10xxx59 回复 有一说一 07-03 08:29
赢个日本你就高潮了,女排的目标什么时候降到赢日本?

烈焰
烈焰 4
2025-06-13 08:16
赵勇成为主教练就是一个笑话
欧耶
欧耶 4
2025-06-21 07:18
队员还是有点年轻,这次国家队队员跨度太大了,很多主力队员还没有打过正式比赛,有的还是中学生。还是要有几个老队员带个一两年,像二传丁霞或者刁琳宇都很低调又服管,副攻可以把赖亚文老乡颜妮大姐请回来指导指导,颜妮毕竟是称为北长城有经验。再就是张常宁宝刀不老六边形战士强无敌,她的发球和接一传到位率,还有防守时机把握,都是国内一流的,请她回国家队带一年,杨昊自己就是打主攻出身,专门练主攻手。绝对有效果的。怎么一个女排国家队的教练全部是男的,女排队员都是国际比赛的冠军,她们为什么进不去教练组,女人最了解女人👩🏻为什么不让女队员当主教练?毕竟老女排精神在都是世界冠军。难道不配吗?现在的主教练赵勇确实人不错,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有暂停的时候,感觉有点蔫了吧唧的,不太会表达,语言表达能力不行,主教练要那样专业人士知道问题立马解决问题,或者是那种激情四射活力满满的人当主教练才行。
得休休处且休休
得休休处且休休 4
2025-06-22 05:30
朱婷可回,袁心玥不能回!她是“兰陵王”啊!她只会下蹲,不会跃起了!另外,她还是一个官儿迷!朱婷不在,你当队长可以。朱婷回来时,你应该让贤!
谦谦君子
谦谦君子 3
2025-06-11 12:53
又开始啦,真服了你们了,如果输了球,你们还会这样看吗?
永恆
永恆 3
2025-06-13 19:55
帮传带是一个运动团队最基本的认知,真恶心!
zzx18
zzx18 3
2025-06-13 06:44
连个省队都带不好,怎么带好国家队?
关山飞度
关山飞度 3
2025-06-13 12:01
有老朱照输,巴黎奥运会就是最好的证明!
HSH
HSH 3
2025-06-19 20:04
说的再有道理,一个球队没有几个抗打的明星队员,那么这个球队也就不要指望能出好的成绩。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3
2025-06-19 18:02
发球一传进攻防反没有一项是突出或拿得出手的,身高灵活性球感等也都很普通,怎么打造成世界一流强队。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5-06-21 12:39
几员小将上场后威力比7号和6号强。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06-21 07:18
用什么人由赵勇说了算?等着瞧,他就是下一个蔡斌!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5-06-28 14:33
敢用新人就是有勇无谋!
逗 你 玩  范平林
逗 你 玩 范平林 2
2025-06-11 16:04
支持赵教练。 以赛代练是对的。六人排球中有二至三个新手就一定能有一支好球队。
小砂粒
小砂粒 2
2025-06-11 13:43
有能力的得不到重用,觉得有点怪怪的。
用户38xxx93
用户38xxx93 2
2025-06-11 16:08
屁话
幻之魇
幻之魇 2
2025-06-11 03:36
既然不在乎成绩青春风暴赢在明天的buff都叠满了 那不如直接去幼儿园选人 那样多彻底 只要对手敢赢球就立刻派出哭丧团高喊对手胜之不武 我们为国取士故意输的青春风暴赢在未来 但是人家搭理不搭理你就不一定了

文哲 回复 06-11 13:50
年轻人都退回去,让王艺竹和陈博雅去吧,奥运会还能夺冠!!

幻之魇 回复 文哲 06-12 04:56
哭丧队来了

雨后初晴
雨后初晴 2
2025-06-11 12:12
朱婷当球员时都敢和郎平在东京......,你敢让她当教练?不把东京的事说清楚,朱婷不可能当国家队教练。

宽以待人 回复 07-12 08:01
东京就是故意输的,什么伤病不伤病

淡淡的日子
淡淡的日子 2
2025-06-11 20:33
现在也是就二传和一个副攻是新人而已,二王+吴+龚本就是上周期的主力,也就二传,一副攻是新人而已!也就赢了两个欧洲末流球队的替补而已,没啥好吹的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5-06-11 22:00
支持赵勇
万缘
万缘 2
2025-06-12 10:04
我觉得最该练的就是这个教练
森林
森林 2
2025-06-12 13:54
断代培养新人走不远,最好的是以老带新,打出成绩有说服力,不要以某个十六岁是天才,能挑天梁,也许赵的下场不如蔡斌,不信慢慢看吧!
浪潮者
浪潮者 2
2025-06-12 21:15
“以老带新”是体育界通行的做法!刚愎自用闭门造车是不会取得好成绩的!![好生气][好生气]
momo
momo 2
2025-06-12 08:31
怕事与愿违。
天下弟一大傻
天下弟一大傻 2
2025-06-12 17:02
你的意是把一个人培养成才后先放一边不用赶紧培养下批年纪小的?你不仅是人才而且还是一头变异的怪兽
绍纯
绍纯 2
2025-06-16 03:14
赵某应该像女蓝宫鲁鸣教练学习学习!
walkmancd
walkmancd 2
2025-06-21 06:26
谁来培养教练?
老铁20O8
老铁20O8 2
2025-06-20 05:07
你知道袁伟民怎么以老带新吗?
员外
员外 2
2025-06-21 13:00
梅西巅峰时,没有夺得大赛冠军,阿根廷没有抛弃他,最后是他带领更年轻的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何况朱婷夺得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任何球队要保持永久强队,要保持稳定和合适的新老交替

用户18xxx50 回复 07-09 21:56
赞同。至少朱婷这么多年外国俱乐部的历练,眼界比国内的不是高了一点点。

用户10xxx59 回复 07-03 08:51
应该是世界杯冠军,不是世锦赛冠军

清风细雨ty
清风细雨ty 2
2025-06-20 01:29
袁心玥拉倒吧,靠边站,零拦王。朱婷一心为国外俱乐部卖力打球,回到国家队是这也伤痛,那也伤痛的
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2
2025-06-21 07:13
这两年总还会有新人出来!
初遇
初遇 2
2025-06-23 06:39
目前来看这个新教练比菜团能好一些。
燎原
燎原 2
2025-06-24 23:40
支持我赵家教练锻炼新人的睿智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
2025-06-23 09:58
不要给兆勇洗地了,他给了你多少钱?哪怕是推到重建也不会把老队员处理个干净。他就是给自己失败找借口。因为全部新队员打好了全是他的成绩,打不好就是队员没经验。
用户91xxx97
用户91xxx97 2
2025-06-23 00:54
他就是自以为是、标新立异!
月如钩
月如钩 2
2025-06-25 08:57
回来不是这有伤就那有伤的!在俱乐部生龙活虎的!装的!耍大牌的一个都不要!宁可成绩差点也可以!锻炼了新人!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6-25 07:24
世联赛本来就是锻炼新人的,各国几乎都是以老带新,除非是要挣取哪个赛事的参赛资格。再说那些老队员已经打不了下届奥运会了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2
2025-07-01 17:43
天天拿朱婷来说事,如果朱婷退役了小编还说谁,做好自己就好了
用户91xxx97
用户91xxx97 2
2025-07-01 15:15
知道个屁,赵勇都不知道,你知道!搞笑是吧。
飞跃三米线
飞跃三米线 2
2025-07-09 20:58
蔡斌三年里,先后启用过非郎平时代的球员参与世联赛世锦赛奥运会,她们是:刁琳宇王云蕗吴梦洁庄宇珊仲慧许晓婷王艺竹等;事实证明,蔡斌也在不断的试用还算年轻的新人球员,而这些球员,直至去年联赛,还是各个俱乐部的绝对核心主力;为什么蔡斌挑选的以上这些非郎平时代的球员,没能占据大多数的主力位置?结论:她们的实力,不足以淘汰郎平留下来的球员。
用户40xxx20
用户40xxx20 2
2025-07-09 20:50
客观的讲每个队伍的主力阵容的寿命在缩短。原因是多方面的,随着训练手段和技术的不断发展,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越来越细化,对每只队伍、重点运动员的技战术研究都几近透明,哪怕是强如艾格努在现在的赛场上也没有当初的所向披靡,对她的限制越来越成功,所以丰富技战术及人才储备很重要!
Grace
Grace 2
2025-07-12 16:40
新教练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新队员未来可期![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7-11 16:50
支持启用锻炼小将们!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2
2025-07-12 21:22
三年后争夺世界冠军?哈哈哈
山苍子
山苍子 1
2025-06-14 01:27
异想天开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
2025-06-13 00:42
赵导好样的,优秀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1
2025-06-12 14:03
不明白培养新人就必须弃用老将?!就不能让老将带着新人打比赛吗?!例如打一些强队让朱婷带吴梦洁或者糖稀等打比赛。打中,下水平的球队让新人打比赛,朱婷替补。这样即可获得好成绩又能培养新人何乐不为?!非得弃用朱婷弄的新老队员矛盾重重?!又何至于赖亚文,赵勇自己弄的自己灰头土脸?!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06-20 08:35
这样很好的,虽然有起伏但是更看到希望,昨晚看了对保加利亚,笑死了看到小姑娘她们虽然有时候也乱和懵,但是也敢打敢拼,得到锻炼,加油小姑娘们和赵教练组[玫瑰][玫瑰][玫瑰]
郑雨
郑雨 1
2025-06-22 09:32
这是最合理的,也是有理智的文章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1
2025-06-21 09:22
朱婷袁心玥回来成绩会更差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6-24 17:56
勇哥敢大胆启用年轻人,这一点是为中国女排的长远发展着想,值得尊重。目前这支队伍在洛杉矶奥运周期还会有调整,但打法也要有创新,不能这样了,这套打法已经试过两个奥运周期了,不行了。发球太菜,怕对方的大力发球,这两个短板不补齐,成绩大概和蔡斌差不多。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5-06-25 05:13
朱婷自打手伤后,比赛成绩有目共赌,培养新人势在必行。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5-06-28 14:29
和尖子对着干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5-06-28 14:35
假伯乐多得很坏事!
LWANG
LWANG 1
2025-07-01 20:28
培养小将必须以老带新,方能进步,并取得胜利。
寒号鸟
寒号鸟 1
2025-07-12 17:42
赵帅能不能奥运会第五还是个问题!!!
天道石
天道石 1
2025-07-13 00:41
过度激进。以老带新这是规律。违背规律想出成绩基本不可能。也许排协等不了。谁敢保证这批年轻人一定能拿冠军?不是不培养年轻人,是老队员带着年轻人。现在走极端。说明放弃下届奥运会。
陈爱国
陈爱国 1
2025-07-10 16:20
为赵勇教练点赞
思念已惘然
思念已惘然 1
2025-07-12 18:31
分折的非常有道理,现在不培养年轻人,到时别说朱婷袁心钥老了没大用,就是李盈盈到时水平怎么样都不好说
用户22xxx78
用户22xxx78
2025-06-20 01:49
还是蔡斌任上把中国女排耽搁了,蔡斌那时候如果能带出来三四个中生代,女排至于像现在这样青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