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批黄智贤,两人针锋相对 “你住在大陆,却每天批台独,讲统一,说给谁听呢,说给

黄教授 2025-08-19 08:30:27

馆长批黄智贤,两人针锋相对 “你住在大陆,却每天批台独,讲统一,说给谁听呢,说给鬼了吧”。 “而我为了批赖清德,为了宣传台湾是中国人,不怕赖清德打压,两岸来回跑,特别是向台湾民众直播报道大陆人民的真实情况”。“你只敢在大陆动动嘴,有本事回到台湾,走向街头面对民进党那些妖魔鬼怪,发表你的统一主张,不要君子动口不动手”。您怎么看?

0 阅读:2841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02
2025-08-19 10:45

汉子就是汉子,那个就不说了,一目了然

ABcyBo 回复 09-05 12:03
不得不说真正做到直播大陆的也就馆长。确实也做到了让很多对大陆排斥不愿意了解大陆的人第一次看到了和台当局描述的不一样的大陆。

用户13xxx18 回复 09-09 21:15
我看你才是

蓝渔夫no1976

蓝渔夫no1976

111
2025-08-19 12:07

此一时彼一时。黄女士在台湾讲统一的时候,那时馆长支持台独,黄女士批国民党民众党的时候,讲述了一个台湾就没有一个真正的统一党,都是台独的党派,都是值得该骂的,扯下了他们的新衣,露出了肮脏的身体,我觉得这才是重要的

G胖 回复 08-30 21:41
表面看是一个阵营,实际上不是一个阵营。黄在之前台独形势很严重的时候仍在反对台独,而那时候馆长还在支持台独。而现在两人都反对台独,不过黄住在大陆,馆长两头跑,因为各自看不惯,两人经常打嘴仗,争夺谁才是真正反台独的人称号。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回复 09-07 22:56
这就娃娃们的尿性,传统

斜阳

斜阳

74
2025-08-19 12:28

只要有心为统一奔跑我们都欢迎

用户40xxx67 回复 08-22 11:43
可惜馆长就目前为止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还看不出他真正认同一个中国,日久见人心吧

风扫地月点灯 回复 用户40xxx67 09-08 16:28
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可是他这种不留后路的做法符合我们的利益,我们也乐见其成啊

胡侃瞎聊

胡侃瞎聊

46
2025-08-19 14:39

黄本来就是一个投机者,全家深绿,就是不想鸡蛋全放一个篮子里而已

爱与理想不可辜负 回复 09-07 12:02
你才是个1450

Sara&Simon's Mum 回复 08-24 06:49
你倒是给我试试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呢,反正你们一家其他人应该是支持统一的吧,要不你去台湾讲几十年台独?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3
2025-08-19 11:56

在中国大陆讲统一怎么不行!国家欢迎台湾同胞到大陆定居并取得身份证!

用户33xxx29

用户33xxx29

33
2025-08-19 12:17

点赞,馆长!

好好珍惜 回复 08-24 15:58
讲得好,我老家有句谚语,儿不嫌母丑 犬不怨主贫,聟贤老师就是那样的人。但是现在给馆长下定论还为时尚早,所谓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无人永生 回复 09-03 09:46
黄反对台独几十年了,馆长以前是台独,现在才改口,所以多的不说了

东哥

东哥

30
2025-08-19 21:09

黄智贤刚开始也是在台湾批民进党啊,只不过是后来才搬来大陆。只不过女人比较记仇,没有男人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气度罢了!但这两人现在都是支持祖国统一的!

无人永生 回复 09-03 09:47
馆长以前不支持统一。。。黄是反台独多年了。

G胖 回复 08-30 21:46
估计那时候他俩就杠上了,只不过馆长弃暗投明带了波热度,黄就很不服气,我反对民进党的时候你还在支持台独呢!现在跑过来说你也反对台独,人气还比我高那么多,肯定不是好人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9
2025-08-20 13:30

馆长是识时务者为俊杰,黄女士是骨子里就是要统一,认同自己是中华民族一分子!

爱与理想不可辜负 回复 09-07 12:03
馆长是墙头草而已,你也要坚持统一二十年才行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23
2025-08-19 11:21

真别小看馆长,馆长在台湾与大陆来说只是一个主播,真有可能因为一个小人物就实现统一啦,

Ado 回复 08-19 15:41
你这话让我忽然想起阿基米德说的:“给我一根杠杆,我可以撬起整个地球”提醒你该吃药了。

吃苹果的毛毛虫 回复 08-19 14:09
国家支持,我们不会反对,就静静看着就行!馆长改变不了大势的,根本没办法的,蓝绿这么深的根是他能影响的?民众馆长倒是可以影响一部分![并不简单]

嘿嘿嘿

嘿嘿嘿

20
2025-08-20 12:01

台湾现在的状况 不管她是啥动机目的 ,只要公开说统一反台独就是自己人 。本来国际上就在暗戳戳搞破坏,结果我们自己质疑这个爱国不纯粹那个蹭爱国流量,这不是把这些中间人往对面送吗?

偷闲加油站

偷闲加油站

19
2025-08-19 16:23

只要是对祖国统一事业发展好的事都不错,都是好样的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17
2025-08-19 17:40

谁先撕毁民国护照谁就是良民。反之都是鬼子,比日本人还可恶。

用户54xxx02

用户54xxx02

16
2025-08-20 14:57

黄智贤自始至终都是祖国统一的支持者,馆长更像是个骑墙派

无人永生 回复 09-03 09:48

天空

天空

11
2025-08-19 19:36

一个人反了几十年台独,另一个人反了不到一年的台独,

Sara&Simon's Mum 回复 08-24 07:00
他说的话是没错,他确实现在在两地宣传,但是内心是否坦荡就不得而知了,而黄智贤是一直立场坚定鲜明的。而且黄智贤跟他谈统一的原因还不同,黄智贤是因为两岸原本就是中国人,是民族认同方面,馆长是因为大陆发展得很好,有利可图,没必要打仗,而且打也打不过。两相比较,黄智贤更加可贵!因为无论大陆富裕还是贫穷她都认同中国身份,馆长明显就是投机者。不过统一大业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黄智贤应该放下个人恩怨,格局大一点,避免互掐。

用户14xxx60 回复 Sara&Simon's Mum 09-09 11:52
说得最好

新鲜

新鲜

10
2025-08-19 12:47

黄智贤确实如此

爱尔男

爱尔男

10
2025-08-20 15:15

我站黄姐!馆长就是一摇头摆尾的狗尾巴

嘿嘿 回复 08-21 08:29
对,被馆长怼,黄觉得都是同志,不应该互掐,所以自己退了一步,馆长就应该风度一点,商业互捧一下才双赢

瀛洲界

瀛洲界

9
2025-08-19 19:55

要学会团结,先统一战线,方法可以按自己的来,内核一致就行。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9
2025-08-21 05:03

黄姐虽然没有影响力,但是十几年来都是反台独

大漠孤鸿

大漠孤鸿

9
2025-08-20 16:34

黄之前都做过了,工作都丢完了。 馆长只是现在才做,他什么样子还要长远点看。

战无双

战无双

9
2025-08-23 23:15

黄才是真正一直都是统派没动摇过,人家之前在台湾也是统。馆长虽然现在做了很多视频我也爱看但不可否认他是骑墙派。2头倒。

用户57xxx56

用户57xxx56

8
2025-08-19 16:53

黄智贤才是真的台独

挚爱微笑 回复 09-08 11:55
她反台独的时候馆长还是彻头彻尾的台独份子,她在岛内被针对民进党要搞她的时候馆长估计在加油,他们那时候立场不同拉仇恨了都说不定,黄回台湾实际意义是什么,是被当局好掌控吗?她全家都是深绿就她是坚定的统派,她讲统的时候国家还没这么发达武器先进程度达不到现在的标准,人家骨子认可自己是中华民族炎黄子孙,馆长是什么是看到我们发达经济好武器装备那么先进打不过,才改变态度的,谁心更真明眼人都懂,支持统一一定要回台湾才行吗?像黄女士这种在台湾跟她家里都闹得很僵回去的意义是啥呢?是不是逼她回去好让全家深绿的好好劝劝她回到她们家族信仰才是你的目的?台湾人可能还觉得你看你那么支持对面,别人都不愿意留你在那边居住?是不是非得这样才符合你们目的符合馆长目的

用户13xxx18 回复 09-09 21:20
你有本事在台湾做节目天天宣传统一试一下 节目被从晚上调到深夜 被绿营打压了十几年 来大陆演讲都说台湾要尽早统一 我看你比较像台独

寒鸦受戒

寒鸦受戒

7
2025-08-20 10:55

不搞对立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统一力量

万古刀

万古刀

6
2025-08-19 12:05

黄智贤到底住哪里?

巴啦啦 回复 08-19 12:21
,赚流量住大陆

用户10xxx81 回复 巴啦啦 08-19 12:30
不完全是,她哥还需要她

柳叶刀

柳叶刀

5
2025-08-20 18:32

馆长是身体力行让两岸人民多交流,有利于改变台湾民众对大陆偏见,长远有利于两岸关系转好。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5
2025-08-21 12:17

诋毁黄智贤的都是些什么人?

文竹 回复 09-09 16:35
就是一些什么都搞不清楚,人云亦云,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一群人。被一些有目的的人牵着鼻子走。

用户13xxx83 回复 文竹 09-09 23:06
应该有不少1450混在其中

阿宝

阿宝

5
2025-08-26 12:47

看不惯台独的都欢迎来大陆定居,剩下的台独分子就可以受到歼灭了

翌晨听风

翌晨听风

4
2025-08-19 17:16

让子弹飞一会儿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4
2025-08-20 12:23

台湾就有三类人,明独,暗独和其他。民进党是一类,郭台铭,吴宗宪等是一类,还有极少数是无所谓态度。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5-08-22 16:51

这个馆长也不是什么好鸟封杀!

用户56xxx10

用户56xxx10

4
2025-08-26 12:53

老铁没毛病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5-08-25 21:54

陈之汗又去搞台独了

苦集灭道

苦集灭道

4
2025-09-04 07:30

不知道你是缺电缺网了解不到新信息,还是有意挑拨离间。居然还挂个V

老广

老广

3
2025-08-20 12:19

丘哥都已帮馆长扒皮了[哭笑不得]

指导员

指导员

3
2025-08-21 11:37

馆长最终目的未达到一旦达到了就不知道了,和黄智贤统派先锋不够格可比

少儿不遗

少儿不遗

3
2025-08-21 16:45

黄智贤以前在台湾节目不是被封了吗?只能来大陆,没问题,我支持黄智贤

马兰开花

马兰开花

3
2025-08-19 11:24

没毛病

卓越2018

卓越2018

3
2025-08-19 11:13

是的

爱睡觉的鱼

爱睡觉的鱼

3
2025-08-20 11:43

说得好

发发牢骚

发发牢骚

3
2025-08-21 11:42

黄更像是民进党的卧底,国内的情报少让她知道为好。

Sara&Simon's Mum 回复 08-24 07:05
我看你也像卧底,你几十年在大陆知道了什么我们的秘密?

上分

上分

3
2025-08-21 14:28

去看看那个网红馆长之前怎么说大陆的!台独一个!如今各种阿谀奉承大陆都是为了逐利,仅此而已!

无名小卒 回复 08-21 19:24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并不简单],你要知道,人在这世界上是很自私一个动物,我们自称人类

朱王

朱王

3
2025-08-22 10:55

支持!支持!支持馆长!!!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08-22 18:25

哪个什么馆长就是蹭流量赚钱的,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黄是正儿八经的反台独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3
2025-08-24 01:11

黄姐是第一批反台独的政治人物,而馆长顶多算蹭流量赚钱的网红。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5-08-26 13:41

说得对,有些台湾人就是说好话,混吃,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3
2025-08-26 17:03

此话有理,台湾人讲统一必须在回台湾大街上喊,不能光在大陆喊,这能验出真假统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3
2025-08-26 17:03

此话有理,台湾人讲统一必须在回台湾大街上喊,不能光在大陆喊,这能验出真假统

小贺

小贺

3
2025-08-30 20:21

两个人身份不同,各有各的方法。

水之缘,净水之道!

水之缘,净水之道!

3
2025-09-06 18:49

馆长说的对,有本事回到湾湾去现场宣传这才是真的本事

regen725

regen725

3
2025-09-09 12:08

黄智贤只会赚大陆积分

用户13xxx18 回复 09-09 21:28
人家在台湾宣传了十几年统一

xuanjx

xuanjx

3
2025-09-08 11:27

省下气力去对付台独不香吗!

csmmm4207

csmmm4207

3
2025-09-09 07:10

友军啊,这么喷算哪门子事啊!

古天乐

古天乐

2
2025-08-19 16:49

馆长,你那点小心思,我都懒得点破你

用户64xxx88

用户64xxx88

2
2025-08-20 11:31

高下立判

路人甲

路人甲

2
2025-08-19 11:59

黄一家人分独派和统派,两头下注,好算计

沫子

沫子

2
2025-08-20 12:00

如果要选择相信谁,我选择相信黄智贤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8-20 13:31

"讲给鬼听?"馆长意思很明白了,就是说我是鬼囖?

321

321

2
2025-08-20 07:14

目前黄姐的地位在台湾是柱姐能与她平行。

8.叮\

8.叮\

2
2025-08-20 00:13

都是流量惹的祸

天大无奇

天大无奇

2
2025-08-20 07:04

只要思想稳定,解放后,敢说敢做的馆长,当个公安厅厅长,对当地治安管理肯定是可以发挥其作用的。

手牵猴子胯骑驴

手牵猴子胯骑驴

2
2025-08-20 20:20

未来的台湾省长和省委书记 这就开始吵起来了啊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8-19 12:52

力挺馆长

panjianmo

panjianmo

2
2025-08-20 19:52

支持黄智贤,至于馆长,让子弹在飞一会

夜之痕

夜之痕

2
2025-08-20 18:06

国民党为啥被民进党干废的,就是台湾人内斗成瘾,统派之间不知道求同存异一致对外,自己先攻击自己人,能成事才鬼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8-22 08:37

其实陈之汉并不想跟黄智贤撕扯,奈何黄智贤紧咬不放,这才刚开始同一阵营就开始分裂了没有大局观所以二人均难成气候,民进党倒是很乐见他二人内讧!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2
2025-08-23 05:22

黄智贤爱国能力有限,不像馆长是爱国爱民族的激进派,一个是爱国好公民,一个是爱国英雄,英雄跟公民的区别是英雄扛起了不同常人的压力跟风险。

Sara&Simon's Mum 回复 08-24 07:03
他说的话是没错,他确实现在在两地宣传,但是内心是否坦荡就不得而知了,而黄智贤是一直立场坚定鲜明的。而且黄智贤跟他谈统一的原因还不同,黄智贤是因为两岸原本就是中国人,是民族认同方面,馆长是因为大陆发展得很好,有利可图,没必要打仗,而且打也打不过。两相比较,黄智贤更加可贵!因为无论大陆富裕还是贫穷她都认同中国身份,馆长明显就是投机者。不过统一大业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黄智贤应该放下个人恩怨,格局大一点,避免互掐。

纳兰刑天

纳兰刑天

2
2025-08-23 18:41

不要互相伤害

段子手华仔

段子手华仔

2
2025-08-24 11:26

但凡有点理性,他们之间的恩怨是私事,为什么有的人要战队,很离谱

喜爸爸喜妈妈

喜爸爸喜妈妈

2
2025-08-24 18:30

黄智贤就是一个小人,红嘴蓝皮绿芯!

朱王

朱王

2
2025-08-22 10:53

支持馆长

胡归农

胡归农

2
2025-08-24 09:33

两个都是投机者,一个两边下注,一个墙头草。

俊凯萌萌

俊凯萌萌

2
2025-08-24 10:28

[并不简单]在大陆,统一还用你讲?

o_o

o_o

2
2025-08-24 10:42

支不支持都不重要,反正最后是用武力解决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5-08-26 18:59

馆长有胆量批评民进党,不管他在大陆还是在台湾敢站来批评民党的都英雄,都是好汉?只有那些在那里不敢吭声的魔鬼才不敢吭声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2
2025-08-26 16:54

同为媒体人,黄智贤和胡锡进本质上没有太大区别

燃烧

燃烧

2
2025-08-26 19:48

馆鸡毛长,黄智贤骂民进党骂台独的时候,馆毛长还在给民进党摇旗呐喊呢,现在改变立场完全是为了吸眼球博流量…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5-08-26 02:02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台湾解放前夕,要保护好自己,光是大喊大叫是没起作用的,更重要的是,要在背地里组织武装、宣传统一,接应大陆对台湾的解放!

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

2
2025-08-25 15:16

相比之下,黄智贤就是个笑话!

gxhhjj

gxhhjj

2
2025-08-31 14:13

理越辩越明!

我的Leona希顿

我的Leona希顿

2
2025-08-28 17:04

换个角度想,为什么台湾人支持统一就一定要纳投名状?黄的影响力没有馆长大,去到可能会被台独分子针对,她就在大陆安安心心当个老百姓其实也不是不行。再说她本身就是在深绿家庭长大,自己和家人政见不合,这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反正觉得支持统一的来大陆定居,就是对统一的实际支持。当然像馆长这样直接和青鸟pk更是难得可贵。

大气包子

大气包子

2
2025-09-01 08:12

欢迎每一个为统一祖国发出声音的台湾省人民!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2
2025-08-31 21:22

都是好同志,不要内耗!

冷月琴沁

冷月琴沁

2
2025-09-02 09:23

X咬X一嘴X

李呀李呀你

李呀李呀你

2
2025-09-04 08:10

馆长是为了点流量,黄女士是真反。

凉风有信

凉风有信

2
2025-09-04 21:11

这就不对了,在台湾或住在大陆的台湾人,批判台独的民进党,本身应是共同的方向。不管是大陆还是台湾的,有共同统一的理念是共存的。怎可以相互指责呢?要不然反而有窝里斗的含义?不如相互对各自的理解,如何对民进党问题的冲击研讨更实际。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2
2025-09-05 23:32

这俩人以前都是台独,后来这女的先觉醒,这男的是近期才觉醒的。

零级生

零级生

2
2025-09-06 18:26

馆长,一个见风使舵的人。也配说黄老师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2
2025-09-08 22:44

仗义每多屠狗辈,说的就是馆长这样的市井小民啊

大自在

大自在

2
2025-09-09 12:45

我也觉得黄知贤有点过了,我不认同她在(这就是中国)节目里的观点,她说大陆要赶快解放台湾,认为台独教育会让台湾后代不认同一个中国,我觉得她不懂历史,大家都知道幽云十六州在整个宋代都不在其版图里,又过了元代100年,却是明朝的首都,这就说明问题。一个威,对台独分子、黑帮分子无情镇压,一个恩,提高普通台湾人民生活水平,就能长治久安了

江湖小虾米

江湖小虾米

2
2025-09-08 09:56

黄智贤原来在中天有节目的,后来被迫来大陆发展。

有人@我   110

有人@我 110

2
2025-09-08 22:18

黄智贤把爱国当成生意,一点影响力都没有,台湾不听她,台湾年轻人更加不叼她

梦把心点亮

梦把心点亮

2
2025-09-08 15:23

有些道理[微笑]

至果为毅

至果为毅

2
2025-09-08 17:35

都是为了流量的网红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2
2025-08-20 03:02

确实

北溪沙

北溪沙

2
2025-08-31 04:28

抛弃幻想, 整备待发; 打过海峡, 解放台湾! 取缔乱党, 惩治战犯; 拨乱反正, 民族复兴!!!

挚爱微笑

挚爱微笑

2
2025-09-08 11:43

这就没必要逼黄女士去台湾了,她回去百分之九十是会被当局抓起来的,再说她在台湾讲统一的时候馆长还没出圈好不好,明知道前面有危险非逼着别人去那是不对的

五斗米

五斗米

1
2025-08-21 01:52

这个黄好像她哥在台是绿的 好比以前鸡蛋不放一个框的道理 两头下注

用户11xxx13 回复 08-25 09:51
在台湾两头下注不会是站统一,而是站蓝的才对。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1
2025-08-20 20:18

她到中国是中国人,回到台湾就变成独人

用户13xxx83 回复 08-21 12:16
人家在台湾做节目都是认同自己是中国人,被蔡英文封杀她的节目好吗?

裒多益寡

裒多益寡

1
2025-08-29 20:18

突然发现馆长才是真正的汉子,黄虽然是好人,但是还不够有影响力,更不该见到馆长眼红。

无人永生 回复 09-03 09:49
馆长以前是台独,这两年看到我们发现好了才改变的立场,黄都反台独多少年了?[抠鼻]

磐安

磐安

1
2025-09-09 10:04

黄格局小了点儿。馆长似表演型、易变型性格,未必靠谱儿。

远行Steven

远行Steven

1
2025-09-08 09:48

蓝打不过绿是有原因的,主要是蓝太多文化人,秀才碰到兵又说不清楚,又不想惹太大麻烦。

猜你喜欢

黄教授

黄教授

数字经济智库执行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