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尔发文夸赞男篮亚洲杯获得银牌!他归化的时候是俱乐部掏钱,而且只与世界杯绑定了

慢跑者日记 2025-08-19 16:36:32

李凯尔发文夸赞男篮亚洲杯获得银牌!他归化的时候是俱乐部掏钱,而且只与世界杯绑定了这一次,要是想再次征召他就得重新商谈费用。这归化就跟租借外援差不多,接下来男篮要是还期望他出份力,那就得准备好足够的钱去商谈,你看这事儿该怎么办呢?

0 阅读:1366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17
2025-08-20 08:31

归化球员一切向钱看,没有真正的爱国情怀,不如用这些钱培养奖励有血性技术全面的中国球员。奖罚分明,有奖有惩。

零落 回复 08-21 17:43
足球的埃尔克森,野牛洛国富,有一颗爱国的情怀,

多餘ヅd 絗憶 回复 零落 08-23 18:12
他们两个是想证明自己的,可是李铁不让。

高远

高远

106
2025-08-20 09:42

已经不需要了

厉害了我的名字 回复 08-20 11:45
就看过他几次比赛,黎巴嫩还是塞尔维亚好像得0分,记不清了[捂脸哭]

冀洋洋 回复 08-21 13:00
说得好 根本就没有一点必要 缺的是这种聪明又敢担责任的教练团队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60
2025-08-20 09:09

要是花钱租詹姆斯,我也可以凑一点,他就拉倒吧,哪凉快哪待着去

驾考神人 回复 用户14xxx21 08-21 16:51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谁来都不行,就靠我们中国人

用户14xxx21 回复 08-21 13:15
你就没明白我的意思

A龍

A龍

50
2025-08-20 08:08

要他有啥用!还不如王俊杰

用户10xxx31 回复 08-20 13:23
确实[滑稽笑]

奇迹

奇迹

45
2025-08-20 08:56

这个李凯尔角色不是目前国家队最需要的王俊杰曾凡博等可以替代,内线还有杨翰森等补强,从这届亚洲杯看我们最需要一个类似广厦布朗的小外。

feitian2012 回复 08-21 16:15
是的,一号位强力终结者!

星晴hyf 回复 08-22 10:35
国内的篮球规划政策还要血缘和认同感 然后才是薪资 这些 限制下已经没选择了

后知

后知

41
2025-08-20 09:33

李凯尔纯粹为钱而,只要钱到口袋,管你输赢,国家荣誉,篮队荣誉与他无关,看他的球风还不如赵睿

全国人民大团结 回复 08-21 08:59
是不是100%都到他口袋呢?

源仔

源仔

37
2025-08-20 12:34

其实归化李凯尔对阵容没什么作用,李凯尔在NBA也是工具人角色,对球队起不到决定性作用没什么意义。

受成hl8 回复 08-20 14:56
的确是,虽然我不太支持规划,但是要规划就规划能力强点的嘛

-_- 回复 受成hl8 08-21 07:16
归化爱德华兹

暖阳

暖阳

37
2025-08-20 11:20

我绝不赞成规划其他人种(包括混血)来给我们打球,这样哪怕赢了也不是黄种人的胜利,只会让人更可笑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7
2025-08-20 11:07

李凯尔要是和国内球员王俊杰比差远了,无需浪费经济。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4
2025-08-20 11:36

不需要了,培养年轻球员就行了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24
2025-08-20 11:37

归化攻防一体的,安德森这种类型不值得

星晴hyf 回复 08-22 10:36
没有人选 拿头规划 要有血缘 又要有认同感 还不能太贵 当年规划的政策没看吗 哪还有人选啊

艺术

艺术

14
2025-08-20 09:14

自己人打就可以

用户11xxx77

用户11xxx77

13
2025-08-20 18:42

李凯尔至少还祝贺中国男篮。没有像那些什么各行各业的缩影的日吹恨中国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1
2025-08-20 09:26

输了也不要外员,中国人输就输得有骨气。

逝水流年

逝水流年

10
2025-08-20 09:11

不如把规划的钱当奖金分给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

jordan

jordan

10
2025-08-20 23:45

关键他也没啥鸟用啊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9
2025-08-20 10:36

照这说,这归化,如顾佣兵,其心不忠矣。又出钱还糟气,这算那锤子买卖,别人家好象还有那种与白嫖嫌貌丑有些相似的哩。

李达康 回复 08-20 12:54
就像冬奥会那个美国的,叫啥了?

广东男神 回复 08-22 03:53
李凯尔没啥用,在NBA只是替补工具人而已,对中国没啥作用,归化他还不如归化其他人[哭笑不得]

清零166

清零166

9
2025-08-20 09:07

不要花钱请雇佣军!!!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9
2025-08-20 12:30

搞什么归化?能赢就赢,不能赢也就罢了,特别不能招入中黑混血人,丢脸!

夏大忙

夏大忙

9
2025-08-20 16:17

郭士强是懂球的,一定要和国际接轨,提速,加强对抗,提高投射命中率,只要能坚持这个思路下去,中国男篮还是有希望的,女篮在宫的带领下还在挑大个子内线,还停留在过去,女篮要是坚持这种思路会越走越远的

用户44xxx84 回复 08-20 18:35
你说的很对。

广东男神 回复 08-22 03:59
女篮打传统内线战术,也是可以,但是现在这支女篮投篮差,罚球差,对抗差,移动慢,三分更加差,球员太差了,不能一味怪宫,当年围绕女姚明+小宝两个内线,+勒布朗梦,也是这种思路,亚洲第一,世界前三,多牛逼,现在球员太差了,还剩下一个退步了的女姚明,没办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76xxx92

用户76xxx92

9
2025-08-20 09:18

哈登规划来我觉得可以

星轨

星轨

9
2025-08-20 19:06

李凯尔算了,输给菲律宾后,还乐呵呵的跟克拉克森击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赢的是中国队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8
2025-08-20 11:57

中国队肯定还是不要归化好,就算输了也不会别喷😓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8
2025-08-20 12:45

他就算了吧,没看出来有什么过人之处,表现平平,我们国内球员一点不比他差。

cc8321

cc8321

8
2025-08-20 17:14

他叫恩德森

朝阳

朝阳

8
2025-08-20 15:22

没有凯尔打更好,既然更好还需谈?

西大明山

西大明山

7
2025-08-20 15:52

要钱?就免谈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7
2025-08-20 19:01

李凯尔就是一个水货,反对归化他。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7
2025-08-20 08:46

这种人没有忠心,不要

如何想如果

如何想如果

7
2025-08-20 12:11

没啥用,没速率,没准度,传控也没啥好的,要不能也不能总流浪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7
2025-08-21 12:19

没用

执手踏青

执手踏青

6
2025-08-20 12:28

可拉倒吧,规划他干啥,他能干啥,要得分没得分,要防守没防守

思文

思文

6
2025-08-20 09:11

中国这一档次的所有国家都在规划,想向上走一步,我们要看准规划的人员,规划个1.2号位最好

修真道者

修真道者

6
2025-08-20 20:20

郭士强说了,归化需要的是一个钻石级的强力c位,而不是像李凯尔这样的王者辅助

用户14xxx06 回复 08-21 20:07
东77合适

见多了就习惯了

见多了就习惯了

6
2025-08-20 23:04

很厌恶归化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6
2025-08-20 11:24

李凯尔是个神马东西!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我们才不要这么个死人一样的玩意呢!

我说帅你信吗

我说帅你信吗

6
2025-08-21 07:46

太高看自己了吧心态首先不对

公仆才是主人 知趣点 别太高看自己

公仆才是主人 知趣点 别太高看自己

5
2025-08-20 22:21

呵!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5
2025-08-20 12:50

这货有啥用?跟波兰周差不多

陈兴国

陈兴国

5
2025-08-20 17:40

没必要!

专治不服

专治不服

5
2025-08-20 13:55

姚明在位时最失败的就是让李楠当主教练、请光头外教、规划李凯尔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5
2025-08-20 15:21

对已经不需要了!也没见他比其他人强多少?

芒果

芒果

5
2025-08-21 01:18

他倒贴钱都不一定用得上

皮卡丘

皮卡丘

5
2025-08-22 13:01

应该查一查以前篮协的领导,不作为,请外教和规化外援,是否乱花了国家的钱,是否装进了自己的口袋。中国的事情必须要靠咱们自己解决!郭导,郑导,李笋男教练,都是优秀的教练,要用好,尊重他们,给他们创造好的平台!尤其是面对小日本的比赛,绝对不能输,谁带队输给小日本,就该滚下来!不要恬着脸不下来。

情归何处

情归何处

5
2025-08-21 14:58

打也不傻样,笨手笨脚,没他也行,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5
2025-08-21 22:29

让他玩蛋去!

firebomb

firebomb

4
2025-08-20 13:47

国际比赛本来就是证明国家实力的舞台(甚至背后还有证明种族优劣的意味,虽然真跟人种关系不大),租人证明不了这些!

用户47xxx20

用户47xxx20

4
2025-08-20 12:55

完全没必要,可能还会引发不团结不好管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
2025-08-20 13:12

蓝球还是要身体厚度才行,对抗时不变形才能发挥出实力

月亮之光

月亮之光

3
2025-08-20 13:05

真的没必要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3
2025-08-20 15:55

还要他干什么

天外来物之一

天外来物之一

3
2025-08-20 13:42

来CBA当外援打一年看看,期待!

JEWS

JEWS

3
2025-08-21 02:22

要李凯尔有毛线用,还不如我们目前的阵容的深度

杠精免回复

杠精免回复

3
2025-08-20 13:03

商业爱国[点赞]还好现在不需要它了

老沙

老沙

3
2025-08-21 02:27

这种见钱眼开不要也罢,还不如把钱奖励给自己的球员。这次亚洲杯这帮球员打得也有目共睹,何苦还要去归化呢,好好培养年轻一代不行吗?

用户92xxx88

用户92xxx88

3
2025-08-20 08:15

十四亿多此1人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8-20 08:21

包括古爱铃之辈,足球的巴西人归化不会带来中国体育的发展,因为他们的目的是人民币!看古燕看马死克的眼神就知道她多爱钱

星星

星星

3
2025-08-20 12:57

说实话,请一个可能都没在中国待过几天的n分之1中国血统的,不会说中国话的人为国出征,就为了获得更好的成绩,对中国人民的感情是一种伤害

在一起

在一起

3
2025-08-20 11:41

中国不是不承认双国籍吗?

篮人帮

篮人帮

3
2025-08-20 10:56

没必要了,没啥大用

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

3
2025-08-21 21:09

归化外籍球员是中国篮球的耻辱。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8-22 14:07

目前中国男篮还需要他。问题他也没啥用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8-20 08:18

浪费钱!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8-20 22:02

不是说大锤不厉害,而是他不合适中国国家队。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2
2025-08-21 13:07

只要有脑子的,都不会在大众下谈钱的事宜!

大笨象

大笨象

2
2025-08-20 11:03

要租金我要你干嘛?不如租个库里来?

multi-paycheck

multi-paycheck

2
2025-08-20 17:24

国家队必须招真心愿意为祖国拼命的球员。

永远的米兰

永远的米兰

2
2025-08-21 15:23

搞不懂归化干嘛?对于中国老百姓而言,有什么意义?

做人得厚道

做人得厚道

2
2025-08-20 13:09

其实真没必要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8-20 15:02

归化你都要找个能砍分,能独当一面的呀,这个?没中投没远投,没作用,还不如把机会国内土炮去

飘风的猪

飘风的猪

2
2025-08-20 17:50

找归化,恕我直言,是病急乱投医

回到未来

回到未来

2
2025-08-20 14:07

拿钱不出力,没有拼搏精神怕对抗怕受伤要来干嘛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8-20 21:34

还是算了吧哈哈哈

允泽

允泽

2
2025-08-20 13:29

既然是租赁,那不如租个强的

岁月无痕的人 回复 08-21 11:08
科普一下:凡代表过任何一个国家出战,就不可以再代表其国球出战了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
2025-08-21 11:38

要他干什么?

XampampD

XampampD

2
2025-08-21 22:44

钱都花了不找点流弊的来?

用户40xxx94

用户40xxx94

2
2025-08-20 17:11

大可不必

瑞意进取

瑞意进取

2
2025-08-20 12:01

我出10块

枫树森林

枫树森林

2
2025-08-21 17:42

中秋节捉只鳖,有你过节,没你也过节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2
2025-08-21 16:39

黑人的智商,把中国篮协耍的团团转,我记得李凯尔来中国是为了治疗眼睛的吧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8-20 15:15

没哈用!

雷霆 lamb of god

雷霆 lamb of god

2
2025-08-20 16:04

俱乐部掏钱?你说说大锤是哪个俱乐部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8-20 17:10

没什么作用

秘籍您

秘籍您

2
2025-08-20 21:45

不要了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2
2025-08-21 21:47

如果租库里杜兰特,我想球迷会赞助

小一休

小一休

2
2025-08-21 17:11

中国缺持球大核

存在

存在

2
2025-08-21 20:14

缺的是一个攻击后卫,关键时刻可以单打得分。

漫步

漫步

2
2025-08-21 09:10

他有能力,但节奏太慢了,不适打合亚洲赛事

嘴角上扬先僧

嘴角上扬先僧

2
2025-08-21 12:45

用处不大

AZ

AZ

2
2025-08-21 20:48

此人难堪大用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8-21 13:14

那就不谈了

Mess

Mess

2
2025-08-21 18:44

混子而已

大罗

大罗

2
2025-08-21 18:56

需要就招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8-23 11:18

中国目前最缺的是一个能持球的人,关键时刻可以在场上梳理进攻的那个人!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2
2025-08-21 22:18

性价比高

小灰灰

小灰灰

2
2025-08-22 14:16

这不是能力的问,也不是出不出力的问题,而是这样土洋结合的模式,就发挥不出来作用,没有配合

用户56xxx24

用户56xxx24

2
2025-08-21 19:26

宁愿成绩不行,也不要规划钱串子。

xiao bai

xiao bai

2
2025-08-23 02:23

文班亚马不有意愿归化吗

用户35xxx02

用户35xxx02

2
2025-08-22 17:07

不租了,以归化赢也不能代表民族和国家的意义

谢金有

谢金有

2
2025-08-23 14:14

姚明的责任,姚明心是想好的,脑子是呆的

猜你喜欢

慢跑者日记

慢跑者日记

健康慢跑,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