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轮牛市太割裂。主力机构一口气把科技股拉到山顶,站在那里等散户去接盘。可是散户

湖贵籽 2025-10-03 16:51:05

这一轮牛市太割裂。主力机构一口气把科技股拉到山顶,站在那里等散户去接盘。可是散户不上当。实在没办法机构只能反手把蓝筹砸到山底。因为蓝筹股的价值得到广大散户的认可。因此大家纷纷买入质优价廉的蓝筹股,潜伏在山底等主力拉升。机构与散户大眼瞪小眼。散户买入低位蓝筹股等主力回头是岸。现在散户都变聪明了,拒绝追高买科技。机构就始劲拉升,都快拉冒烟了还不见有人买入。虽然机构机拼命砸低位蓝筹股,想把散户赶到高高在上的科技股去接盘,这样他们就能获利出货了。但拉升容易出货难。想让散户抛弃低位蓝筹高位买入科技,主力还得再努力!

6 阅读:64265

评论列表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309
2025-10-04 07:10

各做各的,看谁先嘎[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4xxx56 回复 11-01 11:17
你说得好,哪怕不赚钱,哪怕在蓝筹里天天阴跌,也不能去接科技

村里 回复 11-08 19:57
别操心,一帮基民的钱会被基金经理买在山顶。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13
2025-10-04 08:50

放心吧大把基金都是用散户的钱高位接盘的!有基金接盘即等于散户接盘因为大部份基金经理都是黑心人赚外快的黑手。

用户17xxx00 回复 11-04 06:45
只是基民在接。

犀牛王 回复 11-08 10:33
自己不会卖啊,别贫心高位接盘就是了

随遇而安晴朗

随遇而安晴朗

80
2025-10-04 10:59

放心,大把的基金去接盘,反正不是自己的钱。

舒悦

舒悦

73
2025-10-04 07:15

你说的科技股里没有散户是指没有你这个散户吧

用户10xxx55 回复 11-06 22:18
有人赚到了,多数人没有,

用户92xxx25 回复 11-02 07:03
主力就是要在你说的起涨点附近等你们进去

zlf4512345

zlf4512345

39
2025-10-04 09:25

科技行情结束了,这一轮行情也就结束了,低位套牢的板块会长期套牢

最佳配角 回复 10-11 10:31
结束你妹。大清亡了,汉人也没绝种。几千年文明,啥风浪没见过。

zlf4512345 回复 10-05 10:21
科技行情九几年就开始了,当时的东大阿尔派,清华同方,都是大牛股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27
2025-10-04 11:10

看美国的科技股股价,就知道A股的科技股现在还是地板价

用户16xxx90 回复 11-01 15:54
别人是真科技卖全世界

用户14xxx20 回复 11-08 17:33
能一样,我们科技是放贷,人家真科技

总有那么一点点

总有那么一点点

27
2025-10-04 11:06

03年茅台卖20多一股,有人买进去还亏30%。然后就不敢要了,现在如果跌到300他肯定买,股市就是这样,散户就是这样。

houzaimen

houzaimen

25
2025-10-04 13:05

也就是猫和老鼠的游戏,大猫躲猫猫,老老鼠打地洞,要买就买创新低的标。科技股都是寒武纪,上天入地和我们没关系。做好自己的功课就不会输钱。

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24
2025-10-04 15:29

你去

石头哥

石头哥

23
2025-10-05 07:51

有多少真科技?

用户10xxx36 回复 10-05 13:24
反正我赚不了那个钱,我也不碰它,就像前面的银行股一样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21
2025-10-04 08:35

股票大部分,都是下跌容易拉升难!

lyyamyy 回复 10-18 01:55
还是散户被坑怕了。都不格局了。很多时候换手率50都涨不了10个点。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21
2025-10-04 18:38

只要有傻缺买基金!就会有接盘的。

成哥 回复 11-04 06:02
散户是自己用手火中取栗;基金相当于别人用你的手去火中取栗,不在乎手的感受也不介意取得到没有。

用户13xxx05 回复 成哥 11-04 12:14
你说不是买基金,而是以投资名义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和基金,不要混淆视听了,看来你都没有买过基金。

大风

大风

20
2025-10-04 14:47

买蓝筹可以等,买了科技只有被套,风险极大。

云中漫步 回复 10-30 06:28
那你就慢慢等吧,只会看到科技股越长越高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20
2025-10-04 15:08

芯片、算力、锂电池、创新药这科技四大天王的出现还是有较强逻辑的,现在垃圾科技票炒上天价也是实情喽!每天两万多亿的量,并不存在什么散户守身如玉接不接盘的问题

冬草夏虫不语冰 回复 10-05 21:40
炒股致胜法宝:两个决心,三个管理,四个拿捏。不追求利益的最大化和不搞短线赌票的决心!资金管理、仓位管理和情绪及行为管理。拿捏好舍与得、多与少、快与慢、确定性与不确定性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或平衡状态。

冬草夏虫不语冰 回复 10-28 22:04
炒股的成败是由三个方面构成的,并非只是主观上的努力和自律喽!1、资金的规模决定炒股是否具有实际意义。2、客观:市场阶段性概率给出的赢面大小决定赚赔。3、主观:当事人运用儒道思想克制人性的程度决定成败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8
2025-10-04 17:20

科技布茅台的后尘!谁来解盘!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7
2025-10-05 08:59

绝对不碰高位科技股,包括Ai人工智能,新能源相关的一切高位股散户一律不参加!

心静如水

心静如水

16
2025-10-04 08:49

科技股行情结束了,机构们自炒自娱!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5
2025-10-06 07:10

看看大股东都是在减持的就知道没有几个是真科技,有的也是二流的没有独家的,抄什么怎么抄由国家定方向

懒得说

懒得说

12
2025-10-04 09:57

散户要是这么齐心,还能被称韭菜?

123

123

11
2025-10-05 00:32

现在套路更妙,虽然没办法诱导大量中小投资者接盘,但有ETF基金和公募基金被动或主动接盘啊。更妙更容易。不愁脱不了身。

牛头

牛头

11
2025-10-29 18:11

现在该买银行股避险了。已经4000点了,越往上,风险越高。像我们公司,资产25亿,负债10+,市值却70亿,资产有一半是虚高,这样算下来就只有7亿的实际资产。没有高分红,没有独有技术,这样的高位公司你还等着长期持有,那就是脑子有病。熊市一来,能给你跌到坑里去。[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0
2025-10-04 23:39

按现在的思路,最后是买ETF的人倒下。大股东减持就能把公司卖给ETF。

真诚雅致

真诚雅致

9
2025-10-04 15:00

科技这才到哪啊就山顶了,你不挣钱是有原因的

格格不入

格格不入

7
2025-10-05 07:16

发基金接盘

Justice

Justice

7
2025-10-04 12:18

病得不轻 科技是排头兵,你不冲自然有人冲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7
2025-10-10 09:28

科技股价高不高我不知道,但未来三五年绝对是中国经济,中国科技站上世界之巅的时代!

用户17xxx71 回复 11-01 17:18
哈哈哈,天真浪漫。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7
2025-10-23 01:08

高科技股抱团是对企业有帮助的,尤其是不断增长的高科技企业!美股高增长的高科技企业也是被抱团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10-28 09:02

现在的股市确实是如此.科技股加资源股现在拉得有多狂,以后就会跌得多惨。所以现在机构狂拉科技及资源的同时又狂砸一些蓝筹股,意思把散户赶去接盘,我们散户静观其变,寻找砸出大坑的价值股分批买进,潜伏待涨就可以了

最是有情孔方兄

最是有情孔方兄

6
2025-10-04 07:54

放p一样

国盛陶瓷阿玛利瓷砖李耀山

国盛陶瓷阿玛利瓷砖李耀山

6
2025-10-04 13:13

市场现在是科技股的天下,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方向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
2025-10-04 12:21

今后都是科技股的天下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6
2025-10-04 20:31

现在敢玩股票的都是老股民,市场这点东西谁不清楚?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玩什么聊斋?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6
2025-10-15 20:41

我还在科技股加仓了。怎么了?我就看好科技股。我就认为他比其他板块的有想象空间。网上有句话说的好,人永远赚不到认知之外的钱。

岁月如歌 回复 11-05 08:19
一个月之后能看到就不错了

Jw 回复 岁月如歌 11-05 09:04
谢谢 我还在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5
2025-10-04 14:06

山顶拔旗手?

yinfm

yinfm

5
2025-10-04 20:06

科技还要炒做翻一番,空仓科技的人心情能够理解。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5
2025-10-05 14:29

蓝筹股也在山顶,好不好!别在这里说瞎话了,银行股都在这波行情里创了新高,另外,那些买了大几百和1000多的科技股如果不及早出来,下场跟当年100多买深✘✘的人差不多。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5
2025-10-05 11:35

这个机构太坏了,必须搞死它。

雨前风

雨前风

5
2025-10-06 05:49

这帖子好!我为分红,不为股价,随便砸。

WT99999

WT99999

5
2025-10-15 18:03

21年吃药💊喝酒行情教训还不够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5-10-17 05:28

真正炒高的科技股只是主力拉起来的标杆。主力根本不指望它赚钱。就像当年茅台搭台白酒唱戏。

江海提督

江海提督

4
2025-10-17 22:08

主力玩的半山腰出货法,先把股票往死里拉,然后跌到百分之五十,等散户接盘!

阳光胖哥

阳光胖哥

4
2025-10-20 06:17

现在就应该抛弃无业绩无回报的科技

瞽言刍议

瞽言刍议

4
2025-10-28 10:18

大家发现了没有,最近新股发行价市盈率从22倍涨到32倍多了,发行价市盈率提高说明股市离变盘不远了,历史经验告诉我们,高市盈率发行的股票,必将破发。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4
2025-11-01 09:40

山底下有大把票为什么上山顶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11-01 15:34

大聪明

黎明之风LIGHT

黎明之风LIGHT

3
2025-10-04 20:05

科技泡沫破灭,跌90%都可能。参考2000年,美股纳斯达克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3
2025-10-04 12:09

当初的茅台及酒类就是这样的。

郑和均

郑和均

3
2025-10-04 18:10

谁信啊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10-05 07:06

我银行股卖掉以后一直想接回来[墨镜]你们最好再往低了砸一砸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10-04 23:07

这就毛主席的战术,你拉你的,我守我的,咱每年还能收几个点的利息

用户54xxx60

用户54xxx60

3
2025-10-05 08:40

所以,成熟的股市都是从肉体上消灭散户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5-10-06 05:13

基金干了三年还赔着呢!等等发新的,接着。

用户44xxx14

用户44xxx14

3
2025-10-07 07:05

作为散户,不用看盘,就看好几年低价不动的就行,暴涨以后,就算不是暴跌,也得是几年的阴跌,在横盘,逼着你交出筹码,所以就看这样的买,就行了。

L

L

3
2025-10-07 04:28

哈哈,你们千万别买科技,让我门这些买了的人多吃些肉,等5000点你们再来买吧[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79xxx15

用户79xxx15

3
2025-10-09 17:49

做为一个合格的散户,现在应该帮助主力出货了,马上卖出低位蓝筹股,顶部接位高科技股,为中国的股市做出自己应尽的义务。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3
2025-10-11 18:55

玩死散户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3
2025-10-14 21:00

这些年全世界股市上涨全靠科技股,科技股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科技结束股市就直接爬下。不信就瞧瞧。

文玩不值钱了。

文玩不值钱了。

3
2025-10-22 18:46

放心,只要没人接盘就肯定下不来,只能向上拉,来回拉哈

大松

大松

3
2025-10-28 19:23

下午全体股民把手里面的高科技股票全部抛给机构,买入绩优蓝筹股,长线看好。高科技股票已经透支了未来10年的发展,被套就别想解套了!!让这些贪得无厌的人去拉高吧,现在的股民不会再去追高了!!说得真好听也没有用!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
2025-10-04 19:14

对于国家强盛,炒科技是正道!难道你只想着炒酱香科技和息差科技就能强国么?

酷酷阿原 回复 10-05 07:51
你这个说法太叫人赞了。

寒山Z328

寒山Z328

2
2025-10-05 01:58

今年年中时跟的科技股,几个月翻倍了。跟风要趁早,何必死扛跟钱过不去。

鑫庭雅苑

鑫庭雅苑

2
2025-10-06 06:59

网友天真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10-06 05:10

不急,基金会接

武林

武林

2
2025-10-07 07:20

文章让人了解资本市场的本质,公开的场子[100]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2
2025-10-07 07:37

机构才是炒劣的动力源。

今晚月色真美

今晚月色真美

2
2025-10-10 06:18

不要追高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晋生

晋生

2
2025-10-07 08:31

ETF持续的慢牛,村头看的透透的,这点小聪明恐怕,,,

123邕城大叔

123邕城大叔

2
2025-10-13 16:55

入市勇士在市斗士出市烈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爱心][爱心][爱心][哈哈笑]

上瓜子买坦克

上瓜子买坦克

2
2025-10-17 21:32

远离房赌毒

123azxy

123azxy

2
2025-10-14 23:38

现在最好就是能找到便宜市值低廉的蓝筹科技股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2
2025-10-18 15:17

你们这所谓的蓝筹股是什么,白酒,银行,保险吗?这些才是市场饱和状态的,科技股才有新市场,

友友

友友

2
2025-10-20 20:06

我想知道中兴啥时候能解套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2
2025-10-24 05:47

科技股高?银行低?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2
2025-10-24 06:30

散户还想玩过主力吗,痴心妄想

tb256525066

tb256525066

2
2025-10-30 02:17

被套在科技股的拼命吹

獨行者

獨行者

2
2025-10-28 17:45

成百上千的股又没业绩谁敢买

牛仔很忙

牛仔很忙

2
2025-10-29 07:42

自作聪明

任浩生

任浩生

2
2025-10-28 22:38

左脚蹬右脚~~上天……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5-10-29 16:47

找到基金操盘手买一千万回扣50万,反正亏了是基民的。

天一

天一

2
2025-10-28 08:50

不买,还要高,高了高,机构集体抱团取暖,过年奖金大大的。

铁骑三千

铁骑三千

2
2025-10-28 09:01

我不是不买,而是买不起科技股,贫穷限制了我的购买力[捂脸哭]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10-29 20:06

散户进场就完。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2
2025-10-29 17:43

不信邪?指数继续拉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2
2025-10-31 20:23

蓝筹股有分红,大家都熬着,靠谁先认怂

海上明月

海上明月

2
2025-10-30 18:13

股指期货在那呢,反正涨跌都是机构在赚钱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11-03 06:40

坚决不买高科技股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2
2025-11-01 16:16

好些科技股营业一季比一季差。利润更是常年在亏本线之间。一样几十元

ZLYun

ZLYun

2
2025-11-02 09:50

机构:看来现在的小散户们不好骗了啊!还得多想想其他办法,不信你们不上当。

用户48xxx75

用户48xxx75

2
2025-11-01 10:42

蓝筹股可以持有,不必卖,光拿股息也不会亏,高价科技股没有投资价值,赚钱的办法就是维持成交量,吸引他人来接盘,问题是维持成交量是需要成本的,从历史来看,与价值不相符的资产必定会暴跌,没有例外。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11-01 07:01

科技只有回调没有结束,科技永远是主赛道。

岁月如歌 回复 11-05 08:21
常回家看看,寒王欢迎你!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11-01 06:58

蓝筹量大、行业又卷,盈利空间、投资空间和希望何在?科技有无穷空间和期待,即使所谓涨上天的易中天胜,到明年的PE也不高,更何况人家站在人类未来发展的新起点上,快速发展、方兴未艾,,,你说,投资未来应该投哪里?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2
2025-11-01 15:53

我们有科技股吗???有吗????举两个出来,难!

wzh

wzh

2
2025-11-01 09:43

散户现在应该买入银行了,科技股千万别碰。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
2025-11-04 06:44

机构拉科技上天,是有巨大成本的,没人接,会陷入慢性死亡。低价位优质股,那怕分红,也有收益。

日月星辰2022

日月星辰2022

2
2025-11-05 07:04

就看3季度有哪些基金高位买所谓高科技股了 还是转给散户了

云岫S

云岫S

2
2025-11-07 16:23

来了来了,在线吃瓜

瞽言刍议

瞽言刍议

2
2025-11-08 08:11

瞎扯乌龙蛋。砸蓝筹股需低价抛出大量蓝筹股,他不亏吗?他只是按兵不动蓝筹股不涨而已。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2
2025-11-10 22:58

套住机构,才有结构牛市,散户接盘,又回到3000点![裂开][裂开]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2
2025-11-11 12:54

二级分化

搞笑嘣嘣响

搞笑嘣嘣响

2
2025-10-10 23:15

应该感谢各大直播把散户教聪明了

猜你喜欢

湖贵籽

湖贵籽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