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记给出詹姆斯比乔丹强的三大理由!1,乔丹连续三次被托马斯带领的活塞击败!2

体育章鱼哥啊 2025-10-07 18:55:19

美国名记给出詹姆斯比乔丹强的三大理由!

1,乔丹连续三次被托马斯带领的活塞击败!

2,乔丹不必面对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这样的超级三巨头!

3,乔丹拥有皮蓬,罗德曼,科尔,库克奇这样的强力队友!全球第一网红回复詹姆斯 ​​​

乔丹可没有三十四个全明星、八个状元秀、六个七十五大,两个fmvp,mvp以及抢断王、得分王、盖帽王等队友。

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第一次遇见詹姆斯的时候可什么荣誉都没有拿,只有库里15年拿了一个mvp哪来什么巨头,还不是输给对方多了,把对手捧成了巨头。😁😁😁

单独一次三连冠,奥胖儿率领湖人也能做到。两次三连冠才牛哔,但第二次三连冠,公牛队什么实力?5个首发里有3个当赛季一防,主力轮换有,当季得分王+当季篮板王+上赛季抢断王+当季全明星三分王+当季最佳第六人……现在把这样的球员,都集合在一支球队,三连冠也可以很简单。

0 阅读:5016

评论列表

就是玩

就是玩

56
2025-10-08 14:03

詹跑跑连拉塞尔都不如总往前面挤啥

用户10xxx81 回复 10-08 14:21
好像你爹比得过拉塞尔一样

1949 回复 用户10xxx81 10-09 12:01
你这是影射某个人连爹是谁都不知道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40
2025-10-08 15:57

冠军可遇而不可求。再怎么吹乔丹他没有魔术师完美,人家新秀就是fmvp怎么比?黄绿大战的时候乔丹基本一轮游,活塞也打不过。马龙承认输给公牛也没承认输给乔丹,其实那个年代多少有点不服他,乔丹离开公牛,皮蓬带队比乔丹在的时候少赢两场,可见公牛整体实力摆在那。拿开皮蓬让乔丹去带队他一样不会成功,甚至都走不到皮蓬带领的高度?

用户15xxx61 回复 10-08 16:40
看过乔丹打球的都知道,乔丹≥公牛,所以你说的都是放屁!

整个浏览器恐怕也就只有我的昵称是最长的了 回复 10-08 17:50
什么?现在魔术师成了gaot.皮蓬又成了历史第一小前锋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39
2025-10-08 16:01

老年罗德曼那么牛,那么巅峰时期的罗德曼都打替补的活塞是什么级别的球队?

用户13xxx37 回复 10-08 16:09
活塞连续淘汰公牛的那三年都进总决赛,分别是3:4抢七输湖人、4:0横扫湖人(面对公牛是4:2)、4:1绅士横扫开拓者(面对公牛是4:3),而且那几年的公牛就只有乔丹1个全明星

格桑 回复 10-09 11:42
杜兰特投敌还不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沙漠之鹰

沙漠之鹰

28
2025-10-08 13:17

肤浅的人格肤浅论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4
2025-10-08 21:12

摊密把摊子队友贬的一文不值,把别人队友吹的天花乱坠!

用户10xxx22 回复 10-09 18:47
这个你也要看对手,乔丹有皮蓬,那时单核,你把皮蓬给马龙试试?实际上去掉皮蓬,乔丹也就跟科比那三年一样,乔丹是伟大,但是也占了许多光,公牛没他还能不错,也跟他工资不算队工资帽有关,就比如,现在湖人还不是强队,如果詹姆斯工资不算工资帽,湖人会怎么样?其它强队就更不用说了,随便哪个,当家球星工资不算工资帽,会有什么后果?所以乔丹也并不那么神话,詹姆斯队友是还不错,但是基本都是玻璃人,对友最高荣誉也就那样,韦德博士后面都不如老了都马努帕壳,欧文也比不上库里,乐福也比不上汤普森,人家还有一哥格林,詹姆斯也只能跟杜兰特低消,所以要看对手,詹姆斯是三巨头,但是对手也起码是三人组加一个最佳防守的组合,不管马刺还是勇士,就算雷霆也是这配置,只不过输给了年轻,甚至凯子,三巨头最佳防守外面还有个隆多,乔丹带皮蓬打的都是单核,他自己第一的高工资还不算工资帽。

秦淮火 回复 用户10xxx22 10-11 16:49
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拿高工资的,那个时候并不违规,你好好了解一下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6
2025-10-10 08:42

乔丹是篮球运动之神,我瘫是一个让篮球耽误的田径世界前八名运动员。

用户97xxx36 回复 11-03 22:01
23季压死15季去8层地狱

用户10xxx19 回复 10-26 07:26
你们詹密也不看篮球啊,就喜欢根据数据在纸上加减乘除,小学数学练的比较扎实。

默然回首

默然回首

13
2025-10-09 11:51

詹姆斯要是和乔丹同期打球!我合计能被打的怀疑人生!马龙,巴克利,米勒,尤因等就是例子

默然回首 回复 用户10xxx22 10-10 08:29
詹姆斯身边的球星还少啊?最少都是当时的当家球星。皮蓬打的再好也是二当家!而且皮蓬是公牛自己培养的!

用户10xxx22 回复 10-09 18:59
你把皮蓬给对方试试?也让他们工资不算工资帽试试?都说罗德曼没那么厉害,但是人家能防住对方当家是事实吧?单核年代,你让马龙或者巴克利带皮蓬罗德曼,打单核的乔丹试试?你让乔丹带大Z古登瓦莱乔就一定能打败凯子?马刺勇士都是没伤病就是总决赛级别的球队,而雷霆也是唯一可能淘汰马刺勇士的球队。

Farli

Farli

12
2025-10-08 22:48

在乔丹那个年代,乔丹队友厉害对手菜鸡,詹姆斯是队友大部分时间是菜鸡对手厉害,当然时势造英雄,乔丹是第一人,詹姆斯是我心中最厉害的人,乔丹的比赛我没看多少那时候90年代还是小学生电视也只是偶尔播一下乔丹,詹姆斯就一直在看,就觉得乔丹在他那个年代独一档,其他人打球都感觉笨笨的,又迟钝又没战术又不会跑位配合,除了硬啄就是硬啄没有其他得分方式!而现代篮球就一个三分,就让战术比以前丰富了10倍都不止,各种挡拆三分空切等等以前都没有的,这就使得角色球员更加重要,团队更重要,同理冠军就更难拿,因为一个人厉害没用!乔丹在他那个年代个人能力胜利影响值能到45%,这个年代当家球星封顶30%,哪怕你拿四五十分都未必能赢,以前拿40分以上至少90%赢了

用户75xxx45 回复 10-09 00:15
难怪菲尔杰克逊会说少看点慕斯学点好的

法律老康

法律老康

11
2025-11-30 14:03

只要詹姆斯的薪资和乔丹一样,不计入球队薪资帽,那么詹姆斯几乎年年可以夺冠。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0
2025-10-08 19:35

这个分析的中肯。乔老爷当时公牛的阵容搭配一点不弱,皮蓬,库克奇,罗德曼,都是大牌球星,科尔是强力替补,再加杰克逊执教。比较起来骑士就老詹,强点史密斯都排不上大牌,骑士老詹真的比乔帮主强。后来热火组三巨头算是和乔丹第一次三连冠阵容持平,但替补和执教还是不如公牛。泰伦卢和杰克逊差10万八千里了,就是老詹在变相当场上教练。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10-08 22:44
骑士就阿摊?欧文逆天表现,不能因为里奇保罗公关丢掉fmvp就视而不见吧?

用户75xxx45 回复 10-09 00:13
杰克逊到公牛前执教过NBA,皮蓬场均7加7的五号秀慕斯看得上?罗德曼到公牛的时候比慕斯第三次跑路到湖人年纪还大,库科奇都是大牌球星了?那韦波欧勒戴算超巨不过分吧。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9
2025-10-24 23:31

历史走步王、摊手王、抱团王带坏联盟风气的超级巨星!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9
2025-10-31 09:51

詹皇是开创跑步不违例的先河,以一己之力改变了规则不愧是第一人

牠的國

牠的國

9
2025-10-08 21:13

詹姆斯:我“决定”比乔丹伟大!

功夫茶 回复 12-05 02:56
漂亮的定论,你已经参透了特殊群体的本质!水摊的自嗨还能有无数拥趸,饭圈文化的爱太深沉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8
2025-10-08 17:06

詹姆斯多可怜,带领欧文乐福这些CBA对战勇士四大超级巨星,削了光头也情有可原!

用户54xxx48 回复 10-09 08:15
17.18年5星勇士,没有那支球队能打过

哈哈 回复 用户54xxx48 10-09 22:55
确实 这两年勇士强的离谱

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

7
2025-10-10 07:24

一石激起千层浪,机会来了

生生猛猛

生生猛猛

6
2025-10-07 21:49

论冠军指环王,411老詹,争第一也就仅此2人,其它的不是笑话吗????

云飞扬 回复 10-08 15:14
如果詹姆斯带领骑士拿到的荣誉,或许有说服力。但当他决定投奔韦德的那一刻起,已经失去了争第一的资格。

-27315 回复 10-08 20:29
笑话的是谁?到底是那个球星被前辈看不起晚辈不尊重的?各种比赛走步,摊手,垫脚,肘击,假摔的是那个?

梁家四少

梁家四少

6
2025-10-09 12:04

拿摊子跟卤蛋去比真的笑死街坊

用户97xxx36 回复 12-01 00:06
拿15季跟23季比才是笑死街坊

大观山人

大观山人

6
2025-10-08 22:56

GOAT不是吹出来的,大浪淘沙,等海水退去后,才知道谁是渣渣

卡蜜尔

卡蜜尔

6
2025-11-14 00:57

为什么那么多人黑詹姆斯?因为他的成就超过了国内最多球迷的某某球星,以前都是拿它们的主子和乔丹比,对乔丹各种黑,现在媒体把詹姆斯和乔丹比这群人心里更加不平衡,于是它们变成各种球迷黑詹姆斯,其实看过乔丹比赛的现在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了那有那么多时间在这敲键盘!

顺子

顺子

6
2025-11-22 10:05

乔丹都不占工资帽,啥概念

功夫茶 回复 12-05 02:59
乔丹能让所有球队都赚钱,够不够清楚

十三爷

十三爷

5
2025-10-09 14:55

强如勇士那么强的阵容也没三连冠,活塞可是实打实的两连冠,三连冠美梦直接被乔丹打碎,拿了三连冠得第一冠!活塞当时可是联盟顶级强队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5
2025-10-10 11:41

詹姆斯除了打不过勇士三巨头,其他马刺掘金小牛他也打不过

xinwuhen_507

xinwuhen_507

5
2025-10-28 13:25

托马斯带领的活塞比勇士三巨头差?遇到当面活塞防乔丹的强度,各种犯规,球场地板都得跪穿

哈哈 回复 12-02 00:20
活塞确实差勇士太多了,知道你在说防守更凶狠等等,就以各自球队巅峰战力比较,活塞绞肉机打法遇到勇士没有用,勇士进攻不需要过多进入内线肉搏取分′单凭外线就能拿下活塞除非一过半场就死缠烂打那么打完半场活塞就超多犯规没人用了。再说勇士可不止杜兰特库里汤普森三巨头,格林在当时也是能防能打狠角色,伊戈达拉76人当家球星利文斯顿在别的队妥妥首发!以他们实力说五巨头六巨头都可以,论勇士阵容实力可能还略强于三连冠公牛!防守来说勇士四六开公牛略赢但也可能不会稳赢勇士夺冠时期防守也不差进攻火力无死角太凶猛,进攻公牛绝对四六开输勇士几率很大,勇士七场四胜制勇士赢面更大!就目前而言论历史球队整体实力最强就是公牛和勇士,湖人三连冠和后来凯尔特人三巨头热火三巨头以及马刺三驾马车➕小卡实力都差公牛勇士一个档次,就更别说活塞实力了,对上后面这几只球队估计也打不过。活塞能够教训公牛乔丹是因为皮蓬当时还不行三角进攻也还没玩转罗德曼还没来相当于四个二炸一个大王乔丹怎么可能赢?

卡蜜尔

卡蜜尔

5
2025-11-14 00:55

为什么那么多人黑詹姆斯?因为他的成就超过了国内最多球迷的某某球星,以前都是拿它们的主子和乔丹比,对乔丹各种黑,现在媒体把詹姆斯和乔丹比这群人心里更加不平衡,其实看过乔丹比赛的现在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了那有那么多时间在这敲键盘!

格桑

格桑

4
2025-11-07 23:58

乔丹对手弱,都是亚军[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望穿地球

望穿地球

4
2025-10-09 16:53

我有点孤陋寡闻哦,限制乔丹的叫乔丹法则,限制奥尼尔的叫砍鲨战术,限制詹姆斯的叫啥,谁告诉我下

歪了个歪 回复 10-10 11:14
限制詹姆斯的战术叫放他俩步让他投!

卡蜜尔

卡蜜尔

4
2025-11-14 00:53

为什么那么多人黑詹姆斯?因为他超过国内最多球迷的某某人,以前都是拿它们的主子和乔丹比,对乔丹各种黑,现在媒体把詹姆斯和乔丹比这群人心里更加不平衡,其实看过乔丹比赛现在都是中老年人那有那么多时间在这敲键盘!

卡蜜尔

卡蜜尔

4
2025-11-14 00:54

为什么那么多人黑詹姆斯?因为他的成就超过国内最多球迷的某某球星,以前都是拿它们的主子和乔丹比,对乔丹各种黑,现在媒体把詹姆斯和乔丹比这群人心里更加不平衡,其实看过乔丹比赛现在都是中老年人那有那么多时间在这敲键盘!

Diremi

Diremi

3
2025-11-04 22:51

库里+杜兰特+大汤不如86年绿军....

vHv

vHv

3
2025-11-20 16:45

按即战力看,皮蓬一阵一防单核带队东部第三,詹姆斯当期的队友没有一个能做到。75大老年奥尼尔能做到,詹姆斯队友都按巅峰期算,詹黑逻辑鬼才[滑稽笑]

用户36xxx81

用户36xxx81

3
2025-10-09 18:00

黑子看看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3
2025-10-09 08:12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10-09 14:03

你放屁呢?你这些还叫理由

孤影

孤影

3
2025-10-12 14:30

詹姆斯历史第一

别跟我犯贱

别跟我犯贱

3
2025-10-19 17:53

詹姆斯和干爹还有儿子在同一个队打过球,这绝对是妥妥的历史第一人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3
2025-10-30 13:23

不知道可以不说,没必要跳出来现眼。公牛6次冠军,前三连的铁三角内线格兰特,是公牛送走奥克利,培养起来的。但一辈子也没像奥克利那样,进过一防,更没有在季后赛,打出场均20分15板的高光表现。再说后三连,97年总决赛G6,接锅乔丹投进绝杀夺冠的科尔,是和总决赛对手,爵士队内第二得分点霍纳塞克,同样的全明星三分王。怎么你家全明星三分王,也是靠球队防守,才能拿?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11-07 20:44

阿摊档案——拯救网红阿摊的那些“贵人”———因为跑跳出色,阿摊早早被勾子相中,打造成网红! 但是骑士1.0差点毁了这颗网红蛋——(1)莱利与韦德。在被凯子和魔兽摩擦后,网红摊急须强力注血!恰巧莱利与韦德想干一票大的,顺手接盘让阿摊打了个漂亮翻身仗!——(2)雷阿伦。没有君子雷在G6投进的那个绝命三分,2013年的阿摊将被各类金主从“网红第一蛋”的宝座上赶下来!后面的剧本全部得改写!——(3)“踢蛋”格林。2014年阿摊逃离热火、复婚骑士,引发滔天的责讨声浪 ,2016年总决的前四场,阿摊以1:3被逼入绝境,格林“踢蛋”意外“解围”克利夫兰!(当年金州底蕴尚浅、库里星光不足,如果是科比的湖人,境况就两说了)现如今阿摊带着格林吆五喝六,也算是“知恩图报”。——(4)欧文。2016年总决的最后时刻,软蛋阿摊已经不敢接球投篮!欧文的绝地反击三分,继君子雷后再次让阿摊保住了“网红第一蛋”的道袍——(5)天堂里的科比。科比为洛杉矶赢得了漫天的眼泪!阿摊鸠占鹊巢,顺手摘瓜。

萧峰

萧峰

3
2025-11-21 12:22

老黄忠

无影之剑

无影之剑

3
2025-11-26 16:54

[点赞]

RB666

RB666

2
2025-10-09 11:43

哪里都是🦍密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3 00:11
那里都有贼密

用户12xxx41

用户12xxx41

2
2025-10-09 20:41

等詹姆斯拿了二个三连冠,十个得分王再来跟乔丹比!!!!!

纯儿牛仔2016

纯儿牛仔2016

2
2025-10-14 19:32

文章一看就是公公写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成成

成成

2
2025-10-20 09:46

一个是带出来,一个是捡现成

月亮与六便士

月亮与六便士

2
2025-10-20 17:07

这是哪位巴斯特的逆天发言?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10-19 10:57

汤普森,我,超级巨星!没下限了么[哭笑不得]

石天

石天

2
2025-10-31 13:50

啊,对对对,山羊一个人上场就够了,施展八百步赶蝉包打天下!

老乔

老乔

2
2025-11-03 07:57

帮两个对手成就王朝是比自己带一队建两个王朝难多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志华

志华

2
2025-11-10 11:37

乔丹遇到的对手明显和自己球队不是一个极别

理智球迷

理智球迷

2
2025-11-22 19:06

1,摊子三次被库里击败。2,摊子不需要面对坏孩子军团,否则蟹黄都被打出来。3,摊子一堆全明星队友被打得东奔西走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2 22:55
15捡漏,16耻辱1比3被翻盘,17 18请人进来抱团拿FMVP,东奔西走是光明正大的抱团,请人进来是阴暗角落里的抱团。

文川

文川

2
2025-12-01 15:51

强不强我不知道,但是乔丹确实头把交椅

有时终需有

有时终需有

2
2025-11-30 22:59

叛逃抱大腿坑队友的确比乔丹强

用户97xxx36 回复 12-01 00:23
叛逃?乔丹都叛逃联盟打棒球去了,抱大腿?詹姆斯到那都是最粗的大腿,乔丹也请别人进来抱别人大腿,不过与詹姆斯一样,最粗的大腿还是乔丹自己,坑队友?队友都签了大合同,这叫坑队友?黑都黑不明白。

落魄英雄

落魄英雄

1
2025-10-30 12:38

什么荣誉都是靠带队打出成绩来才有的,当年72胜历史最佳战绩,场均失分最少,全队防守好自然就有最佳防守一阵和最佳阵容,其实禅师上位后,一直强调的是做好防守,公牛的6个总冠军过程,更多的是靠稳定的防守,就好比91第一次总决赛的时候得分慌叫暂停禅师说的那句话:努力做好防守,球总会进的

浅丶忆

浅丶忆

1
2025-10-08 18:15

小牛也是超级三巨头

pjz

pjz

1
2025-10-08 19:32

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乔丹不行

MJ 刘

MJ 刘

1
2025-10-13 11:10

打不过就换队有什么好吹的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
2025-10-22 13:10

大监逻辑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1
2025-10-31 15:18

原来美国也有憨熊揍的名记

咔塔山

咔塔山

1
2025-10-31 08:32

就一条,卤蛋不打球了,更过粪的是居然敢不充值!!!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5-11-01 13:04

说破天了乔丹也是个个G0AT

羊头

羊头

1
2025-11-12 09:03

说得好像库克奇是状元秀、罗德曼上赛季是全明星是一防二防球员一样?

如愿

如愿

1
2025-11-12 06:11

呵呵,你看乔丹理他吗?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2 22:43
造岀来的假神敢多嘴吗 ?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
2025-11-14 14:17

乔丹是无敌的存在,现在的勇士就一定打得过当年除公牛以外的球队?

用户14xxx09 回复 用户97xxx36 12-06 10:33
拿现在的强度能和九十年代的强度比数据?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2 22:49
14季15季(39岁40岁)的乔丹,被21季22季(39岁40岁)的詹姆斯吊打、碾压,打出了原形毕露,打下了神坛,这叫无敌的存在 ?

大虫

大虫

1
2025-11-15 21:06

美国名妓吧?

半载

半载

1
2025-11-19 01:52

确实,一个霍华德就给他打跑了

北月

北月

1
2025-11-20 22:33

李云龙走了,把新一团留给了丁伟。没有李云龙的独立团,孔捷差点被打成发面团。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1
2025-11-20 22:47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会螃蟹步的球员历史第一人,这是最无可争议的,就算是黑子来也黑不掉的。但没必要拿会螃蟹步的球员去碰瓷和侮辱不会螃蟹步的球员吧

用户97xxx36 回复 11-22 22:39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历史最强的球员,23季压死历史全联盟所有的球员,就算是黑子来也黑不掉的,不要拿22季以下的球员来碰瓷23季的球员。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11-21 22:54

篮球课堂——“超巨”个人能力的三元法分析——进攻、防守、串联——(1)进攻方面。得分数据必须结合“防守待遇”,即“享受”持球包夹与无球干扰的强度;否则,拿超级数据的也许只是一个蚕食easy-ball的偷鸡贼!比如阿摊!——(3)防守方面。篮板和追帽远不是防守的内核!——构成球队防守基座的,是那些“1vs1 ”领防、顶防、追防,以及协防、补防——它们往往得不到正面数据的体现,相反还会背上犯规——(4)阿摊是篮球世界最可笑的“防守悖论”!——篮板总数逆天,进攻篮板少得可怜;追帽、抢断,气氛拉满;懵圈、溜达,漏人如麻!“0犯规”比赛,历史断档!——(5)串联方面。助攻总数必须结合“球权占有率”、“进攻推进效率”、“助攻失误比”,否则拿着逆天助攻数据的也许只是个拙劣的“发牌员”——(6)串联大师如魔术师、纳什、保罗——湖人showtime、太阳全员跑轰、快船空接之城,穿插如梭、人到球到!——(5)反面教材则是阿摊!——海量球权堆砌出海量助攻——独立持球破不了全场紧逼——弧顶发牌、全仗队友的战术素养!——在它“大海捞针式”的传球集锦背后,挂着大量“臭蛋”:砸腿、砸脸、砸屁股,砸了观众、砸裁判!

阳光

阳光

1
2025-11-21 22:02

评论区肯定很热闹,我就看吵架来的

无心云

无心云

1
2025-12-01 10:06

是出了名后才成为队友,还是成了队友后才出名,这个不会一样吧?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1
2025-12-05 06:53

篮球课堂——阿摊的“得分上双纪录”——预言——(1)先说预言:阿摊将在近期,也许一个月内,选择一只弱队,在确保湖人赢球的情况下,面对教练和队友的一致好意,“微微一笑”、“主动放弃”得分上双纪录!——然后,在与强队交手时,再了无痕迹地夺过东子的球权,将得分 强势冲上30+!——(2)背景分析:第1293场得分上双纪录的刷分迹象太过明显!已经引发了全球媒体热议——质疑的声浪开始冲向阿摊的其他各种纪录!——(3)其实,“1300多场得分上双”,这样的纪录,已经足够骇人!几十年内,别人都不一定追得上,再增加一百次又有何益?——(4)其次,现在的“主动放弃”可谓最佳选择!——通过“主动放弃”,可以让阿摊实现“竞技精神”口碑的逆风翻盘!各项纪录的“含金量”自然跟着鸡犬升天!——(4)同时还有讲究:打弱队时“主动放弃”纪录,可以说明“咱有能力也有条件、可咱不在乎”——打强队再刷个高分则“证明咱是真有那个能力!放弃是真正的主动放弃”!——逻辑由此闭环——(6)大伙拭目以待吧!到时媒体将集体出动、用“洁厕净”、“威猛先生”替阿摊洗白白!巴斯特们将会舔得舌头冒烟!——反摊联盟的苦日子,很快又要到来了

猜你喜欢

体育章鱼哥啊

体育章鱼哥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