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户反馈华为100瓦充电速度慢,从1%充到56%用了一个半小时,且亮屏时功率下

大东说科技 2025-10-08 21:37:45

有用户反馈华为100瓦充电速度慢,从1%充到56%用了一个半小时,且亮屏时功率下降明显。该用户提到亮屏充电快的可能是蓝绿厂手机,小米也算。OCR信息显示有用户吐槽应急模式下电量低,质疑100瓦充电速度。你觉得不同品牌快充表现差异大吗?亮屏充电功率下降是普遍现象吗?

0 阅读:2054

评论列表

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

43
2025-10-09 10:09

如果我不是用华为手机,我真的信你了。

绿化带战神 回复 10-09 23:58
放屁也要有个度

至尊小帅 回复 10-09 21:38
二手转让给我嘛

狂龙

狂龙

38
2025-10-08 22:17

科技狗又出来黑了

用户32xxx69 回复 10-09 00:45
柯基犬系列

逐空

逐空

38
2025-10-09 00:05

哈哈,要么充电头有问题,要么线不行,要么人有问题。我就是华为100W的

独钓寒江雪 回复 笔浅文白 10-10 05:16
不对,我这老版的22.5w的充电也快,从40%到100%都不需要半小时,我还边玩边充呢,手上Mate40

笔浅文白 回复 10-09 21:37
超级快充半小时都快满了,才百分之50充电头是老款22瓦以下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29
2025-10-09 10:32

好像就只有你一个华为100瓦充电器似的,去维修处查查充电头、线有没有问题

笑、为谁含羞- 回复 10-10 06:41
估计不是官网上买的便宜充电器吧

刘Z0u 游戏人间的爹

刘Z0u 游戏人间的爹

19
2025-10-09 18:13

科技号都有一个规律,都是写用户反馈,从不说自己的充电器,大家都明白,第一他本人没有华为手机。第二都是借用户反馈来含沙射影,目的就是这些,不信大家观察观察。

兔八哥

兔八哥

16
2025-10-09 13:51

100瓦这是超级闪充,充电速度肯定不慢,我从20%充到100%也要不了半小时,你检查一下用的数据线有问题没有。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15
2025-10-09 12:31

拒绝国资注入的私企性质都一样,谁强一点弱一点对国家的税收影响不大,少了谁都行,如恒大、某米、菊花、农夫山泉……性质都是一样的。把私企吹上天的人不是忽悠就是别有用心!

用户10xxx03 回复 10-10 05:38
所谓的国企,都是中央财政部啥的控股的企业,还用税收来衡量?央国企承担的社会责任岂是税收来衡量的,只有央国企不顾付出不顾盈利毫无保留的执行中央的战略方针,这一点私企没法比的。

追梦人 回复 10-10 04:38
华为二字触发了你的关键词?

3388815

3388815

8
2025-10-09 07:53

温度高了吧

言午

言午

8
2025-10-09 08:44

不支持粗粮手机 别出丢人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6
2025-10-09 20:11

我的70充电一直充不进去,真是垃圾, 停电了就不能冲进去电吗?停电是你华为手机充不进电的理由吗?

追求

追求

6
2025-10-09 10:34

电池的充电速度要根据电池现有电量决定的。一般存有30%以下,80%以上的电量的电池充电是慢的,这主要充电电池的特性和保护电池。为什么,电车说充电速度快时吹牛,都是说从30%充到80%仅仅用多少分钟,他们就是用最好的时段来吹牛,绝对没有一个厂家敢用0%至10%,90%至100%的时段来吹牛,因为这时段的成绩不好看!!!!

刘东 回复 10-09 19:45
不会,0~10充电也很快,除非真的是电量为0了,但是手机显示0自动关机,电池其实还是有少量电的,不影响充电速度。你把没电手机放个几个月,那电池再充就慢了。

tra老廖

tra老廖

5
2025-10-09 12:34

我用88W的都不慢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5
2025-10-09 21:08

用A品牌快充,充B品牌手机📱,会降速。我现在手上就是这样的,交换回来,两台手机充电速率马上就都快起来了。~~【是不是厂家设了自检,故意为之[思考]】

日壳子

日壳子

4
2025-10-09 21:41

老子要是不用华为手机就信你个傻逼了

炫踩桀

炫踩桀

4
2025-10-09 22:23

我的就是Nova 9Pro的100w快充,经常不正常快充,充电头要充一次拔一次,不然它就是不说快充。反正就是看它心情来,快充的时候是快

大牛

大牛

3
2025-10-10 00:31

友商果然又拿起了充电和马达这两大杀气,粗粮回来了,熟悉的粗粮回来了!

大牛

大牛

3
2025-10-10 00:37

友商果然又拿起了充电和马达这两大杀气,粗粮回来了,熟悉的粗粮回来了!前两年张口闭口卫星通讯,龙骨铰链,可变光圈还真不习惯,这是你说的词吗!

AAAAA 冷暖自知

AAAAA 冷暖自知

3
2025-10-09 12:11

确实是冲得很快,但手机也随着发热,不知道对电池以后一两年怎么样

农民

农民

3
2025-10-09 22:39

某某说某某这种号,直接拉黑就行了!

雪月

雪月

3
2025-10-09 21:47

半小时都他妈快满电了!你在这里扯一个半小时!

不是一点半点

不是一点半点

2
2025-10-09 17:58

苹果的舔狗还说苹果的20W半个小时能充满呢

大添

大添

2
2025-10-09 22:19

亮着屏幕的时候,充电确实是会慢

微笑向前

微笑向前

2
2025-10-09 23:40

我的美腿70,好像是5500毫安电池,从百分之十以下,到充满36分钟,66瓦的大概40分钟,黑子们真是无耻下流到极点了,亮屏充电是40分钟以内

克己守心

克己守心

2
2025-10-09 23:40

正常不是每次都是100%快充,应该是一种保护机制吧我的m70p+就是这样

Totollin

Totollin

2
2025-10-09 22:18

这情况我遇过,充电线问题,可能内部有线断了,换条新的就没事

奇哥

奇哥

2
2025-10-09 20:43

大概率用淘宝一元一条的充电线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生活

2
2025-10-09 19:02

绝对虚标

玩儿

玩儿

2
2025-10-09 22:30

我用40W的华为充电器一个小时都能充满我的oppo find x6

用户52xxx15

用户52xxx15

2
2025-10-09 10:24

确实慢

阿门

阿门

2
2025-10-09 18:32

不可能吧前几年荣耀30,充满也就一个小时左右,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10-09 18:17

哪个用户?

从此刻开始的成功

从此刻开始的成功

2
2025-10-09 17:42

什么玩意,张口就来,拜拜,拉黑

顺子

顺子

2
2025-10-09 22:15

充电头,线,手机电池,手机设置…挨个查吧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1
2025-10-09 10:53

华为亮屏充电是很慢。是不是限制了?熄屏充它就很快。如果对机子没啥伤害,就取消限制嘛。都已经插着充电了,谁不想快呀?[微笑]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10-09 11:59
是的,熄屏充电也有两种模式,充电时长按屏幕充电球,才会出全速快充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10-09 20:39
肯定限制啊,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限制,不然发热非常大。

来来去去丶匆匆忙忙

来来去去丶匆匆忙忙

1
2025-10-09 23:23

亮屏确实慢很多,放在空调下,我都是反着放在办公室用小风扇吹着充[并不简单]

战斗

战斗

1
2025-10-10 05:42

收了多少美分?要不是我的是华为手机我就信了

香儿

香儿

1
2025-10-09 08:26

MATE30pro都不用一个半小时40w。华为88w,100w都有。

暮然回首脖子疼

暮然回首脖子疼

1
2025-10-09 22:13

华为的快充可以选择的

一风

一风

1
2025-10-09 19:25

快充时,不能玩手机,

刘东 回复 10-09 19:46
可以的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1
2025-10-09 09:29

边用边充,尼玛能快速充满就怪了

半江秋水

半江秋水

1
2025-10-09 17:10

那个用户是不是用了小米的充电头和充电线?不要问我为啥知道。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
2025-10-09 22:33

卖国友商联合高通盗取华为技术抹黑华为

卡贝

卡贝

1
2025-10-09 20:02

我40瓦的都用不了那么久,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1
2025-10-09 22:53

华为手机从20%的电量充电到80%的这个时段是很快的、后面的20%的电量慢很多的,这样不会影响电池寿命。

顺子

顺子

1
2025-10-09 22:15

充电头,设置,手机电池,手机设置…挨个查吧

三叶草

三叶草

1
2025-10-09 19:33

66W就已经很猛了!100W没用过

夸父

夸父

2025-10-10 06:59

这么明显的黑文!手机亮屏充电慢,都是一个非常明显的bug,无论任何一个品牌的手机都可能犯这种错误吗?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025-10-10 06:53

坏了去修啊,写小文章?

大东说科技

大东说科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