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 148 2025-10-30 21:23 没发言权,因为从来没买过小米,也没动过念头 世上没有后悔药 回复 10-30 23:59 我也是,从来没有买过小米 平平安安 回复 10-31 10:23 我2011年底就是米粉,2012钓鱼岛事件后脱粉,一块钢板的艺术开始米黑[滑稽笑][滑稽笑]
向远方 90 2025-10-31 07:12 手机小米,车子合资,家电分别是格力、美的、海尔、TCL、戴尔,从来不迷信单独一个品牌,哪个产品质量不错、价格合适就用哪个。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10-31 10:51 对!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就买!
没有糖的冰激凌 84 2025-10-30 20:38 前后选择华为,只是因为数据互换和账号方便,同时我也买的起罢了。我也买了1加5,苹果我用不习惯才不买,但是一定不会买的就是小米,单纯不喜欢雷子罢了,车也从不考虑小米,去年小米最火的时候依然买了奔驰,对,排面就是比小米厉害,怎么喷我也不会去买小米,标太丑了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回复 624138 10-31 09:11 说明你弟思维比你好。他还是懂的物美价廉,货比三家的道理。我讨厌华为是因为它高价低配,把手机价格拉高了,其他品牌也会有样学样把价格拉高。间接影响他人利息,也可以说直接。车子更不可能看的上,这种合作品牌的,倒闭多少家了?有几个活下来的?活下来的都是半死不活的状态。倒闭停产是早晚的事。记住一句话,合作品牌的车不能碰,说倒闭就倒闭,说停产就停产了,那么多前车之鉴。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了,风刮的来的,都还得弯腰去捡。 624138 回复 10-31 02:49 我弟一直用小米,中间换过一次苹果,用不到一年手机被偷换回小米,其他一些小电器都是小米,以前跟我弟讨论网络别人无脑黑华为的事,我弟还算客观讨论,但去年时他完全是米粉心态,感觉像是被网络上的各种文章还有评论给洗脑了一般,做不到客观评价了。比如新闻报道了多起小米车事故的事,我弟说那是别人故意黑小米,要不就是说那些人把小米车当跑车开,跟我说小米车设计多牛逼质量多好服务多好,华为车质量不行,设计这不比不上小米那比不上小米(我甚至都不知道华为都出了汽车),说小米车订单量多少多少了,还别人又不是傻子,拿几十万去玩,那么多人排队下单买可见小米车多牛逼,我不懂车,没办法跟我弟讨论车子质量还有设计啥的,但网络三天两头就出现小米车事故的新闻,不少还不是操作问题,觉得我弟已经被洗脑了一样,他还说华为手机质量不好服务态度不好,让我千万别买华为手机,我一直用苹果(主要为了耐用),被骗子忽悠买了一台华为平板,用了8年多,主要用来看视频,网络接收是真的牛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回复 624138 10-31 09:11 说明你弟思维比你好。他还是懂的物美价廉,货比三家的道理。我讨厌华为是因为它高价低配,把手机价格拉高了,其他品牌也会有样学样把价格拉高。间接影响他人利息,也可以说直接。车子更不可能看的上,这种合作品牌的,倒闭多少家了?有几个活下来的?活下来的都是半死不活的状态。倒闭停产是早晚的事。记住一句话,合作品牌的车不能碰,说倒闭就倒闭,说停产就停产了,那么多前车之鉴。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了,风刮的来的,都还得弯腰去捡。
624138 回复 10-31 02:49 我弟一直用小米,中间换过一次苹果,用不到一年手机被偷换回小米,其他一些小电器都是小米,以前跟我弟讨论网络别人无脑黑华为的事,我弟还算客观讨论,但去年时他完全是米粉心态,感觉像是被网络上的各种文章还有评论给洗脑了一般,做不到客观评价了。比如新闻报道了多起小米车事故的事,我弟说那是别人故意黑小米,要不就是说那些人把小米车当跑车开,跟我说小米车设计多牛逼质量多好服务多好,华为车质量不行,设计这不比不上小米那比不上小米(我甚至都不知道华为都出了汽车),说小米车订单量多少多少了,还别人又不是傻子,拿几十万去玩,那么多人排队下单买可见小米车多牛逼,我不懂车,没办法跟我弟讨论车子质量还有设计啥的,但网络三天两头就出现小米车事故的新闻,不少还不是操作问题,觉得我弟已经被洗脑了一样,他还说华为手机质量不好服务态度不好,让我千万别买华为手机,我一直用苹果(主要为了耐用),被骗子忽悠买了一台华为平板,用了8年多,主要用来看视频,网络接收是真的牛
帕鲁种植园 46 2025-10-31 09:45 有个现象挺逗的。自从小米造车后,汽车主要是电车界越来越热闹,而手机界却越来越安静。今年新手机发布的唯一热闹点我感觉就是那个逆光之王的小字了,其他冷冷清清的,完全不像前几年那么热闹 唯利是从的时代 回复 10-31 17:07 手机哪有车子来钱快,比亚迪干了几十年负债不到三千亿行业第一,小米四五年负债两千多亿行业第二,雷总身价直接翻着上涨。 blingbling 回复 11-01 01:52 小米营销多 正常
大水炮泡 45 2025-10-31 07:11 买过小米电视,还是两台,后来发现差不多价位的其他品牌是32G,小米8G 火火数码 回复 10-31 07:53 你怕是连ram和rom都分不清[裂开] 大哥不对 回复 火火数码 10-31 08:55 一台电视8g ram?
小U 34 2025-10-31 00:39 十年韭菜粉?那得多有钱 乘风 回复 10-31 06:53 10年水猴子,你挣了多少脏钱 小小獠 回复 10-31 11:56 就是因为用了10年小米,才没有钱,祝你一辈子用小米,你觉得这是骂人的还是夸人的
金甲小宝 23 2025-10-31 00:04 原来[狗头]网上骂小米的不是伪军,都是黑子。你们自己说的[并不简单]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29 也有可能是我这种闲来无事耍猴玩的[大笑]
一入江湖岁月催 17 2025-10-31 10:54 雷布斯把他家用户弄成粉丝了,居然还有人敢怼半月谈,说半月谈是自媒体,感觉雷布斯要倒霉了 师太你别走哇 回复 11-02 07:33 没事儿的,雷总会及时和他的粉丝划清界限的[滑稽笑] 李Katy 回复 10-31 12:22 说半月谈是自媒体?!都这么没文化还会打字,也是牛逼!
StLoar 16 2025-10-31 07:25 可能吹和黑小米都有钱拿吧 玩尽天下 回复 10-31 08:59 黑小米不一定[抠鼻]我也用过小米,只能说现在不会用了,以后应该也不会[抠鼻] 用户10xxx74 回复 10-31 15:02 我对象是米粉,家里的空气炸锅,几个插板,空调,她的手机是小米的,这么说空调空气炸锅还可以没什么问题,那个智能插座我都不敢用,插上没插电器都发烫,手机么,才两年就掉电严重电量显示不准。。反而5年前买的荣耀x10还很好使,现在给我妈用了,华子的路由器穿墙王也很好使。
用户10xxx74 回复 10-31 15:02 我对象是米粉,家里的空气炸锅,几个插板,空调,她的手机是小米的,这么说空调空气炸锅还可以没什么问题,那个智能插座我都不敢用,插上没插电器都发烫,手机么,才两年就掉电严重电量显示不准。。反而5年前买的荣耀x10还很好使,现在给我妈用了,华子的路由器穿墙王也很好使。
淡定不了了 14 2025-10-30 18:53 苹果用过,小米用过,华为也用过。 13年毕业第一次发工资买的小米2S,用了大半年换手机以后才知道电池有问题(换的苹果,续航比小米2S还好才知道电池有问题)苹果年轻想着找对象能装逼买了,后边发现屁用没有。后边买了一个800的红米。在然后就是华为。现在用的小米,我怀疑信号接受有问题。所以以后换手机不考虑小米。仅此而已。 燕赤龙jump 回复 10-31 00:22 嗐,我苹果14PM和华为60P+双持的,60还比14晚一年,这个续航确实不如14PM,但是别的也确实没毛病…我前面用的一加8T续航也白搭,不过问题不大,这俩机器都是充电十来分钟能从20%起码顶到90%左右 默言 回复 10-31 00:11 跟你差不多,第一步智能机是索尼,然后苹果,使用苹果的过程别人送了一部小米(啥型号也不知道,用了两月)。后面苹果给女朋友,换了华为就没再换过别的牌子了,用习惯了,不想换了。
燕赤龙jump 回复 10-31 00:22 嗐,我苹果14PM和华为60P+双持的,60还比14晚一年,这个续航确实不如14PM,但是别的也确实没毛病…我前面用的一加8T续航也白搭,不过问题不大,这俩机器都是充电十来分钟能从20%起码顶到90%左右
默言 回复 10-31 00:11 跟你差不多,第一步智能机是索尼,然后苹果,使用苹果的过程别人送了一部小米(啥型号也不知道,用了两月)。后面苹果给女朋友,换了华为就没再换过别的牌子了,用习惯了,不想换了。
panqqq 9 2025-10-31 11:09 虽然现在这个时代各大厂商都玩粉丝经济 但是做任何品牌的粉和娱乐圈的粉本质没什么区别 普通消费者应该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心情去决定所要购买的产品 而不是迷恋某一品牌 某一个人 成为了别人收割的傀儡
北极 9 2025-10-31 10:50 小米质量差 苹果系统用不惯 华为纯血鸿蒙也有限制 我觉得oppovivo荣耀都可以 扭臀的小熊 回复 11-02 08:06 是的,现在最有性价比的是蓝绿厂的子品牌,一加和IQ旦旦都很好用 用户74xxx88 回复 扭臀的小熊 11-11 06:32 蓝绿正代也比粗粮好啊。性能价格都差不多,但做工拍照系统都碾压小米。
骑龙勇士尹志平 9 2025-10-31 13:23 还是UC这块比较理智 抖音B站这块都魔怔了 有问题就不用呗 知道大概率出问题还用 那么多品牌还不够你选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11-19 17:38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人家看不上UC的流量,没花钱
左行不辍 8 2025-10-31 10:16 网上的所谓10年米粉,很多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儿。有一说一,现在小米手机这个系统,上手门阴影槛其实挺高的,是不是10年米粉,你问问他,他现在手机系统设置是从那个版本保留继承下来的。
飞马 8 2025-10-31 11:37 小米的折叠机很好啊5千多用了一年多了,很喜欢,华为的折叠也喜欢,一万多舍不得买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35 你那台出厂编码是00001吧?因为剩下的那些都在雷布斯床底下堆着呢[捂脸哭] iddog22b 回复 12-16 04:28 现在,它还出吗?“字研”铁证之一,不用摊薄研发成本是不贵了,但骨头就没有三两重了,一块三丧屏都能拿捏到售后崩溃[哭笑不得]
孩子快来叫爹爹 7 2025-10-31 12:23 两家产品都用,小米的质量是真不行,买小米就是考虑性价比和外观,要抱着坏了也就坏了的心理,反正也不贵,这么多年买的也不少,唯二能打的就是1599的万兆路由器和3199净水器送的烧水壶
用户10xxx61 7 2025-11-01 02:19 从小米2开始到现在一直用小米包括家里有小爱同学和一个九号平衡车 家里用的也都是小米手机 觉得不贵就一直在用 说不上米粉不米粉的 但自打雷军造车后种种言论让我感到恶心还侮辱我的智商 以后不打算买小米任何产品了 下部手机瞄定华为了
有一个朋友 6 2025-11-20 08:39 之前对某米无感,谈不上好坏,但是说真的,米车到处都是事,还有几百人联合维权的事,想不知道都没办法吧?又加上雷总各种无脑吹牛逼,我现在是对某米一点好感都没有。 有人说余承东吹牛逼,确实,但怎么说呢,华为还是有点东西的,至于某些人说的爱国绑定,好像华为没这么说过吧。 当然我现在用苹果,不过下次换手机我会考虑ov华为荣耀 只代表个人观点
亏奎奎 5 2025-10-31 15:24 11年扔掉全键盘诺基亚后,开始用触屏机,刚开始没需求用着千元以下的三星、华为。有需求后买了一台华为D2大关羽,此后开始同时用两台至三台手机以上。iphone5c、5s;ip7,小米5sp;小米8,小米8se;小米mix2s,荣耀v30,以上均为128g版本;2019oppo率先进入65w快充时代,买了oppoace高达版,因为各品牌严格的充电协议,65w快充头也贵,为了保证家里、车上、办公有多个充电头互用又不舍得单独买,后面一直用oppo系手机 亏奎奎 回复 10-31 15:27 真我gt??(联发科),真我gt2,以上均为256g版本;一加acepro,一加ace2,真我gt7pro(以上均为512h),一加13t,1T,目前在用这台,主用后两台。其中个人觉得特别好用的是ip5s,ip7,小米8,荣耀v30,oppoace,一加acepro,一加13t;翻车机i5c,小米5sp,真我gt??(联发科),一加ace2。说不上品牌信仰,就是当年什么好就用什么,安卓骁龙870后、苹果13后(台积电代工)都很优秀,仅仅因为充电系列的依赖就主用oppo系了。
亏奎奎 回复 10-31 15:27 真我gt??(联发科),真我gt2,以上均为256g版本;一加acepro,一加ace2,真我gt7pro(以上均为512h),一加13t,1T,目前在用这台,主用后两台。其中个人觉得特别好用的是ip5s,ip7,小米8,荣耀v30,oppoace,一加acepro,一加13t;翻车机i5c,小米5sp,真我gt??(联发科),一加ace2。说不上品牌信仰,就是当年什么好就用什么,安卓骁龙870后、苹果13后(台积电代工)都很优秀,仅仅因为充电系列的依赖就主用oppo系了。
用户63xxx69 5 2025-11-04 10:53 手机华为,红米,苹果都用过。最终留存下来是苹果。谁家的粉都不是,只有一个就是系统我觉得好用,不会看个东西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莫名其妙的下载。华为现在有纯净模式,但是对我这种需要额外下载一些app的人来说也是相当不方便的。电脑用的华为,但是办公系统还是用的微软的,没其他原因,就是图界面干净,不喜欢随便点开什么都是一堆广告,然后放大眼睛去找自己要的东西。手机以后换也大概率继续换苹果,其他不考虑,就是图界面干净,省事。不至于出现莫名其妙的视频,语音,关都关不掉,只能关机(这已经碰到好几个长辈找我处理这种事情)
山大留学生 5 2025-11-10 11:36 自从当年我朋友3500+买的8p比我500买的联想用着还热还卡的时候,我就从来没考虑过遥遥领先了,后面也是有幸做过摇领外包,那些管理的操作和傻瓜库的话术,那就更呵呵了
绅士 3 2025-10-31 10:01 小米还敢说话呢?网上敢夸小米就是和华为作对,和华为作对就是反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一大群人追着你骂到怀疑人生 绅士 回复 亏奎奎 11-03 12:39 [拍手]没点你你应激啥 亏奎奎 回复 10-31 15:22 这不,你不就是另一群幼稚鬼?一个不挑品牌的人路过。
用户18xxx63 3 2025-11-02 10:40 我不迷恋品牌产品,你要明白现在中国制造的含金量,能活到现在哪个品牌不是经历了岁月的洗涤,质量绝对没有问题,你不要拿个例给我抬杠,任何品牌任何东西都存在某一个产品存在问题。我只关心我自己的钱包,多少预算就买多少的东西。总是拿着2000的东西和别人一万的东西比然后骂人家不好。那自己的多自卑呀。
陌寒 2 2025-10-31 12:03 两个品牌的产品都在用,我觉得都挺好的啊。不知道为啥两边的用户能互怼,甚至诅咒[哭笑不得]你帮企业骂人他能给你分红?更何况都是一个国家的企业,一致对外不好吗[打脸]
小贵 2 2025-10-31 13:51 你可拉倒吧,动不动华为mate20还在用的都是什么牛鬼 财务部杨宇 回复 10-31 16:36 20确实可以用。。。不得不服啊。 凉冰 回复 10-31 14:48 可是我mate30确实还在用,这条评论就是用这个手机发出的
左行不辍 2 2025-11-20 16:59 网上的所谓10年米粉,很多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儿。有一说一,现在小米手机这个系统,上手隐形门槛其实挺高的,是不是10年米粉,你问问他,他现在手机系统设置是从那个版本保留继承下来的,手机系统是那个版本。
大囵祸 1 2025-11-02 18:35 曾经也用过小米,但是质量太差了以后不在我考虑的范围,手机官网换了屏幕,过保就出现很多红线绿线,客服说电子产品都有寿命周期,然后买的电视也这样,过保一个星期屏幕直接黑了看不到,客服也是说寿命周期,买过他的剃须刀也是一样,过保坏
上得 1 2025-11-17 20:45 那倒是,手机我用华为我老婆用苹果,冰箱西门子,油烟机煤气灶用方太,小家电全部国产苏泊尔,美的,电视机飞利浦,等等,那个用的顺手用那个,那个性价比高用那个,不粉不黑用合适自己的就行
回南
没发言权,因为从来没买过小米,也没动过念头
世上没有后悔药 回复 10-30 23:59
我也是,从来没有买过小米
平平安安 回复 10-31 10:23
我2011年底就是米粉,2012钓鱼岛事件后脱粉,一块钢板的艺术开始米黑[滑稽笑][滑稽笑]
向远方
手机小米,车子合资,家电分别是格力、美的、海尔、TCL、戴尔,从来不迷信单独一个品牌,哪个产品质量不错、价格合适就用哪个。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10-31 10:51
对!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就买!
没有糖的冰激凌
前后选择华为,只是因为数据互换和账号方便,同时我也买的起罢了。我也买了1加5,苹果我用不习惯才不买,但是一定不会买的就是小米,单纯不喜欢雷子罢了,车也从不考虑小米,去年小米最火的时候依然买了奔驰,对,排面就是比小米厉害,怎么喷我也不会去买小米,标太丑了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回复 624138 10-31 09:11
说明你弟思维比你好。他还是懂的物美价廉,货比三家的道理。我讨厌华为是因为它高价低配,把手机价格拉高了,其他品牌也会有样学样把价格拉高。间接影响他人利息,也可以说直接。车子更不可能看的上,这种合作品牌的,倒闭多少家了?有几个活下来的?活下来的都是半死不活的状态。倒闭停产是早晚的事。记住一句话,合作品牌的车不能碰,说倒闭就倒闭,说停产就停产了,那么多前车之鉴。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了,风刮的来的,都还得弯腰去捡。
624138 回复 10-31 02:49
我弟一直用小米,中间换过一次苹果,用不到一年手机被偷换回小米,其他一些小电器都是小米,以前跟我弟讨论网络别人无脑黑华为的事,我弟还算客观讨论,但去年时他完全是米粉心态,感觉像是被网络上的各种文章还有评论给洗脑了一般,做不到客观评价了。比如新闻报道了多起小米车事故的事,我弟说那是别人故意黑小米,要不就是说那些人把小米车当跑车开,跟我说小米车设计多牛逼质量多好服务多好,华为车质量不行,设计这不比不上小米那比不上小米(我甚至都不知道华为都出了汽车),说小米车订单量多少多少了,还别人又不是傻子,拿几十万去玩,那么多人排队下单买可见小米车多牛逼,我不懂车,没办法跟我弟讨论车子质量还有设计啥的,但网络三天两头就出现小米车事故的新闻,不少还不是操作问题,觉得我弟已经被洗脑了一样,他还说华为手机质量不好服务态度不好,让我千万别买华为手机,我一直用苹果(主要为了耐用),被骗子忽悠买了一台华为平板,用了8年多,主要用来看视频,网络接收是真的牛
帕鲁种植园
有个现象挺逗的。自从小米造车后,汽车主要是电车界越来越热闹,而手机界却越来越安静。今年新手机发布的唯一热闹点我感觉就是那个逆光之王的小字了,其他冷冷清清的,完全不像前几年那么热闹
唯利是从的时代 回复 10-31 17:07
手机哪有车子来钱快,比亚迪干了几十年负债不到三千亿行业第一,小米四五年负债两千多亿行业第二,雷总身价直接翻着上涨。
blingbling 回复 11-01 01:52
小米营销多 正常
大水炮泡
买过小米电视,还是两台,后来发现差不多价位的其他品牌是32G,小米8G
火火数码 回复 10-31 07:53
你怕是连ram和rom都分不清[裂开]
大哥不对 回复 火火数码 10-31 08:55
一台电视8g ram?
小U
十年韭菜粉?那得多有钱
乘风 回复 10-31 06:53
10年水猴子,你挣了多少脏钱
小小獠 回复 10-31 11:56
就是因为用了10年小米,才没有钱,祝你一辈子用小米,你觉得这是骂人的还是夸人的
般若地狱
我这人虽然35,但是思想老传统,现在的手机都能满足日常使用,哪个在世界混乱的情况下仍然能使用哪个就是最好的
金甲小宝
原来[狗头]网上骂小米的不是伪军,都是黑子。你们自己说的[并不简单]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29
也有可能是我这种闲来无事耍猴玩的[大笑]
用户40xxx61
商品就是商品,别和情怀挂钩。
一入江湖岁月催
雷布斯把他家用户弄成粉丝了,居然还有人敢怼半月谈,说半月谈是自媒体,感觉雷布斯要倒霉了
师太你别走哇 回复 11-02 07:33
没事儿的,雷总会及时和他的粉丝划清界限的[滑稽笑]
李Katy 回复 10-31 12:22
说半月谈是自媒体?!都这么没文化还会打字,也是牛逼!
StLoar
可能吹和黑小米都有钱拿吧
玩尽天下 回复 10-31 08:59
黑小米不一定[抠鼻]我也用过小米,只能说现在不会用了,以后应该也不会[抠鼻]
用户10xxx74 回复 10-31 15:02
我对象是米粉,家里的空气炸锅,几个插板,空调,她的手机是小米的,这么说空调空气炸锅还可以没什么问题,那个智能插座我都不敢用,插上没插电器都发烫,手机么,才两年就掉电严重电量显示不准。。反而5年前买的荣耀x10还很好使,现在给我妈用了,华子的路由器穿墙王也很好使。
世上没有后悔药
我就是华为粉
淡定不了了
苹果用过,小米用过,华为也用过。 13年毕业第一次发工资买的小米2S,用了大半年换手机以后才知道电池有问题(换的苹果,续航比小米2S还好才知道电池有问题)苹果年轻想着找对象能装逼买了,后边发现屁用没有。后边买了一个800的红米。在然后就是华为。现在用的小米,我怀疑信号接受有问题。所以以后换手机不考虑小米。仅此而已。
燕赤龙jump 回复 10-31 00:22
嗐,我苹果14PM和华为60P+双持的,60还比14晚一年,这个续航确实不如14PM,但是别的也确实没毛病…我前面用的一加8T续航也白搭,不过问题不大,这俩机器都是充电十来分钟能从20%起码顶到90%左右
默言 回复 10-31 00:11
跟你差不多,第一步智能机是索尼,然后苹果,使用苹果的过程别人送了一部小米(啥型号也不知道,用了两月)。后面苹果给女朋友,换了华为就没再换过别的牌子了,用习惯了,不想换了。
_
电脑华为手机小米,哪那么多逼事,爱选哪个选哪个呗
隔壁王哥 回复 12-15 08:09
电脑你买华为?手机你买华为还可以,电脑买华为[哭笑不得]
panqqq
虽然现在这个时代各大厂商都玩粉丝经济 但是做任何品牌的粉和娱乐圈的粉本质没什么区别 普通消费者应该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心情去决定所要购买的产品 而不是迷恋某一品牌 某一个人 成为了别人收割的傀儡
北极
小米质量差 苹果系统用不惯 华为纯血鸿蒙也有限制 我觉得oppovivo荣耀都可以
扭臀的小熊 回复 11-02 08:06
是的,现在最有性价比的是蓝绿厂的子品牌,一加和IQ旦旦都很好用
用户74xxx88 回复 扭臀的小熊 11-11 06:32
蓝绿正代也比粗粮好啊。性能价格都差不多,但做工拍照系统都碾压小米。
骑龙勇士尹志平
还是UC这块比较理智 抖音B站这块都魔怔了 有问题就不用呗 知道大概率出问题还用 那么多品牌还不够你选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11-19 17:38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人家看不上UC的流量,没花钱
左行不辍
网上的所谓10年米粉,很多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儿。有一说一,现在小米手机这个系统,上手门阴影槛其实挺高的,是不是10年米粉,你问问他,他现在手机系统设置是从那个版本保留继承下来的。
飞马
小米的折叠机很好啊5千多用了一年多了,很喜欢,华为的折叠也喜欢,一万多舍不得买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35
你那台出厂编码是00001吧?因为剩下的那些都在雷布斯床底下堆着呢[捂脸哭]
iddog22b 回复 12-16 04:28
现在,它还出吗?“字研”铁证之一,不用摊薄研发成本是不贵了,但骨头就没有三两重了,一块三丧屏都能拿捏到售后崩溃[哭笑不得]
用户52xxx66
饭圈都是事逼
BlueWindy
买的2车都是二手的,手机也是谁便宜又大碗就买谁的,穷人只看性价比,没得装13的机会[并不简单]
千里草原飘瑞雪
天下熙熙攘攘,皆为利来利往。
孩子快来叫爹爹
两家产品都用,小米的质量是真不行,买小米就是考虑性价比和外观,要抱着坏了也就坏了的心理,反正也不贵,这么多年买的也不少,唯二能打的就是1599的万兆路由器和3199净水器送的烧水壶
用户10xxx61
从小米2开始到现在一直用小米包括家里有小爱同学和一个九号平衡车 家里用的也都是小米手机 觉得不贵就一直在用 说不上米粉不米粉的 但自打雷军造车后种种言论让我感到恶心还侮辱我的智商 以后不打算买小米任何产品了 下部手机瞄定华为了
地狱雷光杨永信
川普、杜兰特、公孙玉龙算吗?
502
以为自己是大佬,然后发了这个贴,成功的把自己从大佬圈除名了
天才熊猫
[抠鼻]粉你大爷,朕喜欢用啥就是啥。
有一个朋友
之前对某米无感,谈不上好坏,但是说真的,米车到处都是事,还有几百人联合维权的事,想不知道都没办法吧?又加上雷总各种无脑吹牛逼,我现在是对某米一点好感都没有。 有人说余承东吹牛逼,确实,但怎么说呢,华为还是有点东西的,至于某些人说的爱国绑定,好像华为没这么说过吧。 当然我现在用苹果,不过下次换手机我会考虑ov华为荣耀 只代表个人观点
18号稽师
华为我用了一次手机,回回半夜给我发风险报告,吵我睡觉。再也不用了
62云他爹
买了两次杂粮都是没收到货就退了,荣耀十现在还能用[赞]
亏奎奎
11年扔掉全键盘诺基亚后,开始用触屏机,刚开始没需求用着千元以下的三星、华为。有需求后买了一台华为D2大关羽,此后开始同时用两台至三台手机以上。iphone5c、5s;ip7,小米5sp;小米8,小米8se;小米mix2s,荣耀v30,以上均为128g版本;2019oppo率先进入65w快充时代,买了oppoace高达版,因为各品牌严格的充电协议,65w快充头也贵,为了保证家里、车上、办公有多个充电头互用又不舍得单独买,后面一直用oppo系手机
亏奎奎 回复 10-31 15:27
真我gt??(联发科),真我gt2,以上均为256g版本;一加acepro,一加ace2,真我gt7pro(以上均为512h),一加13t,1T,目前在用这台,主用后两台。其中个人觉得特别好用的是ip5s,ip7,小米8,荣耀v30,oppoace,一加acepro,一加13t;翻车机i5c,小米5sp,真我gt??(联发科),一加ace2。说不上品牌信仰,就是当年什么好就用什么,安卓骁龙870后、苹果13后(台积电代工)都很优秀,仅仅因为充电系列的依赖就主用oppo系了。
神油一号
网上一说宗教品牌评论区马上蹦出来一堆说是华为,很少有说米是宗教的,节奏带的太厉害了
YYK
因为十年前华为主要是合约机,垃圾中的垃圾。我上大学那会还没有小米,办校园网送的就是华为,不如我当时用的山寨机。十年前粉这玩意,也是人才了。
轻音 K-ON!
买过俩小米,以后再也不买了,品控确实不行,也不想骂,钱也花了,不想再给自己找气,目前华为pura x加荣耀magic 7用着都不错
用户63xxx69
手机华为,红米,苹果都用过。最终留存下来是苹果。谁家的粉都不是,只有一个就是系统我觉得好用,不会看个东西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莫名其妙的下载。华为现在有纯净模式,但是对我这种需要额外下载一些app的人来说也是相当不方便的。电脑用的华为,但是办公系统还是用的微软的,没其他原因,就是图界面干净,不喜欢随便点开什么都是一堆广告,然后放大眼睛去找自己要的东西。手机以后换也大概率继续换苹果,其他不考虑,就是图界面干净,省事。不至于出现莫名其妙的视频,语音,关都关不掉,只能关机(这已经碰到好几个长辈找我处理这种事情)
山大留学生
自从当年我朋友3500+买的8p比我500买的联想用着还热还卡的时候,我就从来没考虑过遥遥领先了,后面也是有幸做过摇领外包,那些管理的操作和傻瓜库的话术,那就更呵呵了
我只是路人甲
去小米车主视频评论区,那就是华为粉丝的素质
青青子衿
华为是被制裁后铺天盖地的营销,才迅猛发展起来的,十年前就一个吃政府工程挣大钱的运营商,哪来的十年华粉。
用户16xxx25 回复 10-31 15:14
~~
听说有个肉夹馍没有肉这个视频,播放量2000万。被人投诉下架了。
嗯嗯啊嘿
对的,这个作者说的太对了,本来就是商品,哪个好买哪个,现在踏马的都成饭圈文化了
精彩小虫子
支持小米手机!小米手机就是好!价格亲民,是普通人的好手机!
绅士
小米还敢说话呢?网上敢夸小米就是和华为作对,和华为作对就是反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一大群人追着你骂到怀疑人生
绅士 回复 亏奎奎 11-03 12:39
[拍手]没点你你应激啥
亏奎奎 回复 10-31 15:22
这不,你不就是另一群幼稚鬼?一个不挑品牌的人路过。
我粑粑
小米水军多
邪恶悠悠
[抠鼻][抠鼻]米粉转米黑,没办法,现在都出来的是啥手机!除了吹芯片,都啥啥啥啊!
用户16xxx25
反正我吃了三十几年米粉了
tb5456528
米粉花粉之争,还有俄粉、乌粉之争,这些个人就像互相之间有杀父之仇似的,理解不了。到底谁花了多少钱雇佣的他们。
呵呵
你可以理解为无脑开骂的人是为了给自己找点存在的意义,他们哪一天不骂了就失去自己的价值了
用户18xxx63
我不迷恋品牌产品,你要明白现在中国制造的含金量,能活到现在哪个品牌不是经历了岁月的洗涤,质量绝对没有问题,你不要拿个例给我抬杠,任何品牌任何东西都存在某一个产品存在问题。我只关心我自己的钱包,多少预算就买多少的东西。总是拿着2000的东西和别人一万的东西比然后骂人家不好。那自己的多自卑呀。
十四五六
现在饭圈已经常态化了,不止华为小米,不管是明星还是品牌,都有魔怔粉
xuxinzhe2000
产品是产品,跟人格无关
我把账号忘了1
不了解,没用过华为和小米。
赚钱养佳
p1开始用到mate30后来用不起了[捂脸哭]
胖胖龙
我小米华为苹果的手机都用过 只要后面用惯了 没觉得有多大区别
正在喝茶的npc
小米产品越来越多,性价比也开始参差不齐,有好产品也有差的
龙定波
有没有可能,是各个公司水军搅起来得流量,有流量皆大欢喜,没流量花钱买流量。
用户68xxx00
第一部手机买的小米2S,后面换了几台oppo,现在用的华为,都能用啊,有啥骂的啊,搞不懂
海上蚊猿
不买小米 讨厌小米因为雷子就是大忽悠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37
我不买小米是觉得小米=班尼路[抠鼻]
陌寒
两个品牌的产品都在用,我觉得都挺好的啊。不知道为啥两边的用户能互怼,甚至诅咒[哭笑不得]你帮企业骂人他能给你分红?更何况都是一个国家的企业,一致对外不好吗[打脸]
小贵
你可拉倒吧,动不动华为mate20还在用的都是什么牛鬼
财务部杨宇 回复 10-31 16:36
20确实可以用。。。不得不服啊。
凉冰 回复 10-31 14:48
可是我mate30确实还在用,这条评论就是用这个手机发出的
用户10xxx05
参加工作买第一台手机就是小米,后来用过苹果、华为mate系列,现在用vivo,对我来说所有的物品都是工具,喜欢哪个买哪个
风轻云淡
用过小米电视,两年喔嗬,平板两年多哦嗬,以后可能会想想了,昨天买了华为平板!看看效果吧!
薙的追随
逼乎,装出你的精彩
海胆
罗永浩算大咖不?
耶鲁科技
不知道多少年华为用户了,华为基站,华为实验室空调,推荐亲买了仰望真智驾,都是体验华为的尖端科技
风清扬
你变心了。
用户43xxx99
雨田的手机不会买,线下看过。车更不会买,网上看过。
嗯嗯啊嘿 回复 11-11 07:50
你这个就属于饭圈了!
听风
哪里都有圈,哪来的优越感。。。爱用啥用啥,觉得啥好用就用啥。
狗你太美
狗咬狗而已
用户10xxx52
粗粮粪污蔑华为是“宗教”,那粗粮就是邪教!
Hey Men
问界你买不起
普外科医生
个人20来年用过的手机品牌有以下,诺基亚,三星,小米,荣耀,红米,苹果。没有记漏的话,就这些品牌,其中荣耀当时是华为的子品牌。
用户15xxx18
以前这行业搅屎棍,去哪个行业,就能让哪个行业降价,现在发现以前太蠢了,应该是这搅屎棍去哪个行业,哪个行业的品质就能肉眼可见的下降
用户12xxx55
爱买啥买啥,到底都在吵什么啊~
左行不辍
网上的所谓10年米粉,很多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儿。有一说一,现在小米手机这个系统,上手隐形门槛其实挺高的,是不是10年米粉,你问问他,他现在手机系统设置是从那个版本保留继承下来的,手机系统是那个版本。
粤B
都是拿钱办事的极端黑子在带节奏,自媒体按小作文量和热度,米粉靠评论和回复量。以前有个米粉因为薪资问题爆出来,回复的越多,拿的钱越多
村民
我就喜欢看他们互咬
中年大叔
因为这两年移动端互联网崛起,有些厂商体会到了低成本诋毁友商给自己带来的甜头。所以现在各行各业,谁好就抹黑谁已经是常态了,例子能举出一大堆
小飞猪
华为大力发展手机时间都没有十年,他主要是做通信基站的,以前做手机都是附带的,功能不咋样呀!
用户14xxx75
我买过小米,熬粥还是不错的。
讲道理
信我,只要你说不群的不是,你就是华为粉[并不简单]
风风
还真在理,华为用过,小米用过,从来不喷,不好用?转手买掉,又亏不了多少钱,问界没那闲钱,还是喜欢坦克方盒子,苹果?不插卡,当个拍照手机挺好。
合格证要合格 法务部要守法
那么问题来了 那些被起诉的老爵士们都是大佬吗?[doge]
$_$
自律后的甜头🥒•ᴥ•🍅
……
又出现了新的洗白话术
大囵祸
曾经也用过小米,但是质量太差了以后不在我考虑的范围,手机官网换了屏幕,过保就出现很多红线绿线,客服说电子产品都有寿命周期,然后买的电视也这样,过保一个星期屏幕直接黑了看不到,客服也是说寿命周期,买过他的剃须刀也是一样,过保坏
L。F。
所谓粉丝。就是网络水军头子,往下发展下线,通过一点点金钱和大量的洗脑发展起来的。
A葡萄
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犯法?
用户17xxx97
华为把国产机的价格提到了历史高度,而且一直在突破!
用户61xxx16
想用什么用什么,买得起什么用什么,习惯什么用什么,几十万上百万的车不吵就几千块钱的手机吵来吵去
妖精大王
开油车的骂电车,习惯就好
朋友
管他什么牌子,能刷UC就行[狗头][狗头]
上得
那倒是,手机我用华为我老婆用苹果,冰箱西门子,油烟机煤气灶用方太,小家电全部国产苏泊尔,美的,电视机飞利浦,等等,那个用的顺手用那个,那个性价比高用那个,不粉不黑用合适自己的就行
lo
不买小米 也不买华为
白了个白♥
幠忆
米粉可不止十年了,据说清朝那会儿就有米粉了
豆豆
我没用小米,也没用过华为,苹果用过两个后来嫌老是登录账号麻烦[抠鼻]现在一直用的蓝绿厂手机。车是合资的,家电都是国产品牌
聊米呗
不选某为是前期吹的太厉害,至于某米是诺基亚宣布停止服务才用的,以后这两个牌子的手机绝对不会再用...
小U
用不了十年就破产了
我只是路人甲
你见过哪个正常人看到别人车就去刮,就去踹2脚的
老邢
因为工作原因,会接触很多人,买苹果手机华为手机小米手机的人群基本固定,我脑海里都能给每种用户群体画像[哭笑不得]。可能不会很准确,但真的差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