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球可以看出,乔丹的后仰跳投并非无解。肖恩·马里昂(身高2.01米,臂展2.

春羽阿飞 2025-11-06 01:21:29

从这个球可以看出,乔丹的后仰跳投并非无解。肖恩·马里昂(身高2.01米,臂展2.23米)差一点点就盖到乔丹了。如果换成文班亚马(身高2.26,臂展2.44米),搞不好可以直接单手抓帽。那样,乔帮主的绝技“后仰跳投”就将成为笑话。

这是老年乔丹,一条腿的乔丹,跳不动的乔丹,巅峰马里昂仍然防不住他

1 阅读:3676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43
2025-11-06 08:35

要是文班亚马他就不是这个打法了你以为乔帮主傻啊

生活即是江湖 回复 11-06 22:25
文班亚马在乔丹那个年代,不得报废

用户17xxx68 回复 11-06 20:53
哈哈,咱两看法一样,我始终认为文班亚马太瘦了

正义

正义

42
2025-11-06 07:40

球盲一个,乔丹就是在得中锋得天下的四大中锋时代打出来的,文班亚马跟四大中锋比你觉得呢?

车行天下

车行天下

34
2025-11-06 08:55

看你就是球盲,你以为以文班亚马的身高,能跟上乔老爷的节奏。

zhh 回复 11-06 12:49
速度力量柔韧性弹跳你不讨论,你和我讲身高,除了身高斑马有什么可以和班主比

磨盘山

磨盘山

26
2025-11-06 11:45

这个时候已经40岁了,两次退役。之前可不用后仰这么复杂。

飞翔的冬瓜

飞翔的冬瓜

15
2025-11-06 08:56

这个乔丹跳不起来了,启动也慢,文班面对年轻乔丹一个神秘就被过了,离远了就后仰,根本防不住

琁嗲

琁嗲

15
2025-11-06 10:38

这是在奇才的时候了吧?乔丹当时应该在39岁左右。 而马里昂一直是最优秀的侧翼防守球员之一,如果不是因为长相原因,我想他应该能入选几次防守一阵,而不是二阵。

G叫又乌W窝心疼 回复 11-06 21:13
这是03年全明星赛40岁。

右翼轻风

右翼轻风

12
2025-11-06 11:52

84年,鲍比对莱茵说:没有中锋就选乔丹去打中锋!然后,莱茵选了萨姆[捂脸哭]

宇宙乾坤

宇宙乾坤

10
2025-11-06 16:13

肖恩·马里昂,防守能力很强的[点赞]

用户20xxx76 回复 宇宙乾坤 11-06 23:38
超级玛丽

宇宙乾坤 回复 11-06 19:08
外号:“骇客”

用户43xxx99

用户43xxx99

8
2025-11-06 12:38

恭喜你为了骗点儿回复,成为了一个笑话!

尜尜坏

尜尜坏

5
2025-11-06 21:05

空中飞猪:信不信我就能把斑马粑粑打出来![哭笑不得]

夸父

夸父

5
2025-11-06 17:14

你没看过这场直播,这是第二次,进了。第一次完全一样的位置,被马里昂盖了。40岁了被盖到也不丢人,这场球他还扣砸了。

笑看人生 回复 11-06 20:01
一个球员,一辈子能盖帮主一个帽,就可以津津乐道很久,而帮主被任何一个球员盖帽,也会被津津乐道很久,这就是差距啊[大笑][大笑][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夸父 回复 11-07 01:23
幼稚!这是最后一投没错。小屁孩,你看过直播吗,看的只是剪辑过的录像罢了。之前一投被马里昂盖了,重新再投而已。你看到的,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多学学

用户71xxx64

用户71xxx64

4
2025-11-06 13:02

乔丹说:不要拿我与张伯伦比较,那是对前辈的污ru。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4
2025-11-06 16:51

换成大竹竿就更容易了,一晃就过去了,哪用得着后仰。

仙水忍

仙水忍

4
2025-11-06 11:12

老流氓对着中锋不是这样打的。打每类对手都有针对性,对付高个就用速度

仙水忍 回复 用户17xxx01 11-06 15:06
老流氓号称分卫,他那身高也是过高了,更重点摸高和跳高和手掌大,他和中锋站一起不输气势。隔扣中锋不意外。科比硬件就没这优势。

用户17xxx01 回复 11-06 12:40
没被乔丹隔扣过的中锋不是好中锋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4
2025-11-06 19:25

关公战秦琼。

天天

天天

3
2025-11-06 15:01

中锋防后卫?NBA历史上都没有几个后卫能跟得上老流氓的速度,文班?想都别想[打脸][打脸]

天天 回复 11-06 15:02
而且这个动图时间节点是老流氓快四十,马里昂是巅峰时期,依然无能为力[笑着哭][笑着哭]

无心云

无心云

3
2025-11-06 17:34

老流氓也有被防下来的,但说文班,他面对现在那些,是不是都防下来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11-06 16:35

你差一点点就防住我了!加油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3
2025-11-06 11:38

你口中的差一点点,实际上差的可不只是一点点

打不死的小强

打不死的小强

3
2025-11-06 23:16

乔丹是遇强更强,只要控制好距离就可以了,不用每次都尽全力

羊头

羊头

3
2025-11-06 21:45

要是文班亚马防,老流氓都不用投了,一步过命中率比罚球还高

用户81xxx56

用户81xxx56

3
2025-11-06 22:13

吹牛逼 换成身高三米的还是防不住 不信来试试

2554253

2554253

3
2025-11-06 17:46

乔丹能扣烂了他,谁个大扣谁

 Superman 

 Superman 

2
2025-11-06 20:30

球盲

222

222

2
2025-11-06 16:20

这届全明星已经马里昂盖了两个了老乔子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11-06 18:13

讲得好像文班亚马没被小个子军训过[狗头]

把握今朝

把握今朝

2
2025-11-06 16:32

说的好象文斑比邓肯利害

涛哥

涛哥

2
2025-11-06 17:55

NBA打大个子会用另一种方法不是CBA打谁都一样

Diremi

Diremi

2
2025-11-06 10:45

想起一句垃圾话:你优秀,差一点点就防住我了

4799988

4799988

2
2025-11-06 16:01

一道完美的弧线

李宇航

李宇航

2
2025-11-06 20:07

话说当年有个球员叫布拉德利,外号叫大竹杆……

Freedom

Freedom

2
2025-11-06 13:54

如果是文班也不会这么打了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
2025-11-06 16:52

嗯,斑马可以打分卫,对位帮主。

青山随云走

青山随云走

2
2025-11-06 22:28

你找文班·长颈鹿更没问题

张老三

张老三

1
2025-11-07 00:00

别神话,乔丹被盖也不少,马里昂防他也难受 ,如果乔丹还是靠中投打的话真心不好过文班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1
2025-11-06 12:50

最佳防守球员,文斑马,拿了几次了?

君子岳

君子岳

1
2025-11-07 01:01

不管结局如何。这个球是经典的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1
2025-11-06 13:43

打纹斑马用这种方式,你当乔丹傻吗?这不是找帽吗?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1
2025-11-06 10:45

那是老乔

无人永生

无人永生

1
2025-11-06 17:34

40岁乔丹?和文班一个年龄的,你确定?[抠鼻]

咘咘

咘咘

1
2025-11-06 12:08

谁是笑话?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11-06 14:15

帮主过文班亚马好比过清晨的马路,还需要后仰跳投?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1
2025-11-06 21:31

那时候帮主40岁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11-06 19:25

帮主:文班,过你就像过清晨的马路[得瑟]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1
2025-11-06 14:11

你都换人了,乔丹就不能换个打法吗?再说了,文班亚马这种大竹竿,在那个崇尚铁血防守的年代,在公牛内线群的夹击下,走两个回合吗?还“差一点盖到”,“差一点”就是没盖到,你说鸡毛呢?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
2025-11-06 20:07

有文班,乔总再拨高一点!

张伟Power

张伟Power

1
2025-11-06 17:24

乔帮主那时NBA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现在有可比性?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11-06 12:21

确实可以,毕竟乔丹小60岁了。。

人间直走

人间直走

1
2025-11-06 11:12

你只要有个键盘 乔丹也得练

七里香

七里香

1
2025-11-06 14:15

过文班亚马跟过路一样

邱少江

邱少江

1
2025-11-06 18:29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你不懂篮球🏀

张良

张良

1
2025-11-06 18:52

马哥不一定跟上吧

剑气长城三掌柜

剑气长城三掌柜

1
2025-11-07 00:10

马里奥还是太老实,这种情况现在都是往脸上招呼,干扰视线为主。

与生俱来

与生俱来

1
2025-11-06 20:56

帮主时代内线巨兽还少吗?超级后仰跳投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2025-11-06 18:52

尜尜坏 回复 11-06 21:06
笑死[哭笑不得]

烈日獠牙

烈日獠牙

2025-11-07 00:39

面对比自己高20厘米以上同时是臂展弹速怪,谁会用背打&后仰跳投啊?找盖吗?肯定是正面对抗后找出手空间啊,前几天威金斯就篮下正面对抗后,文班一个趔趄失去起跳节奏,威金斯顺势一个擦板打进;末节威金斯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转身跳起放篮被直接盖下来。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025-11-06 18:02

且看当年阿摊如何为中国发声

༒利哥就是传说༒

༒利哥就是传说༒

2025-11-07 03:02

笑话,文班亚马的动作跟得上乔丹吗?一个变向就过掉了,帽谁去?

猜你喜欢

春羽阿飞

春羽阿飞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