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如2018年的哈登与现在的亚历山大相比也差了一个档次! 亚历山大与他的雷霆现

小弹说球 2025-11-18 21:04:20

强如2018年的哈登与现在的亚历山大相比也差了一个档次! 亚历山大与他的雷霆现在有一种强的离谱的感觉,而2018年火箭和哈登也很强,但是那会也没有人觉得火箭是无敌的,同时期就有宇宙勇和詹姆斯的骑士压住他们一头。而就个人能力而言,就算巅峰哈登与现在的亚历山大相比也差了一个档次! 当年的哈登虽然场均能干36分,但是效率远不如亚历山大,哈登生涯命中率从未高于50%,而亚历山大生涯至今命中率超50%。哈登只能单打得分,防守和战术跑位他基本不参与,而亚历山大攻防一体,是雷霆真正的战术核心。哈登与亚历山大相比,好比麦迪相比于科比,能得分的不一定是超巨,但是能拿冠军的一超巨!

哈登的造犯规是真的造,亚历山大的罚球就跟乞丐一样要来的。18年那么强的勇士没裁判一样不是火箭对手,就算有裁判保罗不受伤一样灭勇士。

0 阅读:14724

评论列表

京金

京金

90
2025-11-19 04:30

就篮球而言,亚历山大比哈登差远了!

用户11xxx67 回复 12-08 14:27
没裁判帮忙啥也没有

墨染泪痕刺我心 回复 用户11xxx67 12-08 17:58
裁判帮忙?哈登场均罚球超过鸭梨的赛季有多少个,自己去查[得瑟]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7
2025-11-19 11:30

强个屁,没裁判帮着,能赢几场?对方一气势就吹停,同样的动作,鸭梨有哨,哈登没哨。要是当是哈登是受联盟捧,而不是针对。那至少4个mvp,3个总冠军。鸭梨车尾灯都碰不到

用户10xxx98 回复 12-07 09:50
要是哈登有哨,只有三个冠军?你搞笑吧,火箭都不用出全力,保罗也不会受伤,能有鸭梨一般的哨,你们灯黑有机会BB?

枫桥夜泊 回复 用户10xxx98 12-08 23:06
确实,如果裁判公平,保罗也不会受伤了,因为能轻松获胜,看看联盟对保罗吹罚就知道了,保罗是最不被裁判待见的,季后赛保罗几乎很少赢。

lyc

lyc

47
2025-11-18 23:19

又一个登黑子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37
2025-11-19 13:31

哈登要是有裁判帮。早就三冠了

莫名而言 回复 11-25 20:30
那两个赛季勇士真打不过火箭

用户10xxx35 回复 12-05 19:28
有个锤子冠军 中国球迷要是真懂球 中国也不会出不了一个打nba的

MrLuo

MrLuo

36
2025-11-20 07:18

哈登是从裁判手里抢罚球,能吹能不吹的都不吹了,鸭梨是裁判追着给罚球,能吹能不吹的都吹了!这就是差距!外加当年有宇宙勇,就鸭梨带着现在的雷霆跟当年的勇士都不一定打七场……

不忘初心 回复 11-20 13:20
打七场?最多五场解决现在得雷霆!!!太看得起他们了

lyc

lyc

24
2025-11-18 23:19

有一个登黑子

逆鳞飞鱼

逆鳞飞鱼

24
2025-11-18 22:08

要饭就能得分,命中率当然高了

老牛

老牛

22
2025-11-20 14:10

不是哈登不如亚历山大,而是当年的火箭不如现在的雷霆。巅峰哈登比巅峰亚历山大,就篮球方面的所有能力都是碾压式的,得分碾压,篮板碾压,助攻碾压,组织能力得分能力防守能力抢断能力盖帽能力三分能力…能说得出来的篮球方面的能力都是碾压亚历山大。当然,跟裁判跟媒体跟肖华合作的能力哈登得被亚历山大碾压!

莫名而言 回复 11-25 20:32
亚历山大联盟吹到都没碰一下就吹罚,打条毛

老牛 回复 莫名而言 11-25 20:36
联盟力挺,他的结果是团队荣誉(冠军)比库里高。

亚辰。

亚辰。

19
2025-11-19 14:51

给哈登提鞋都不够

劍氣。纵横 回复 用户14xxx13 11-22 22:02
不要搞笑了,鸭梨就一招支肘中投,有什么能力?没罚球是个卵子,哈登那个单打不摔他几条街。

用户14xxx13 回复 11-20 05:46
哈登这么厉害[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场均命中四十都四五十分罚球多少,无限开火权不得了

用户26xxx03

用户26xxx03

19
2025-11-19 08:40

当年的骑士能打的过火箭?

挺帅Karlos 回复 11-21 13:24
不能太绝对,我觉得99以上[滑稽笑]

很好玩的哟 回复 挺帅Karlos 11-21 17:11
严谨的[得戚]

沿啊沿

沿啊沿

17
2025-11-22 07:41

压力和哈登不是一个档次的,哈登可以盘货全队,提升普通球员的档次,压力要是把罚球去掉就是一个普通球员

阿彭

阿彭

14
2025-11-19 16:09

首先能不能享受2-3人包夹待遇才能跟巅峰哈登比

十里春风 回复 12-03 20:02
对,从后场就开始包夹,他还没有这种待遇,而且雷霆现在是人人三分准,你拿差一点的你看他带的动不

末日之后

末日之后

13
2025-11-19 12:23

18登带现在的加拿大完全可以拿奥运会金牌。现在的亚历山大完全做不到。

用户10xxx35 回复 12-05 19:31
你是真懂球 哈登在奥运会打的好吗 吹也现实点

随风飘姚

随风飘姚

13
2025-11-20 13:41

鸭梨技术是过硬,得分也稳定,中投也挺好的,体毛哨多,但是论能力怎么看都不如哈登,但是人家去年大满贯,就这我是登迷就得闭嘴[大哭]

.... 回复 11-20 18:08
就是这样、同样作为登蜜,个人数据再好,带队在牛逼、你没有冠军说话就是不硬气,在有冠军目前就是吃亏、所以现在都不想争论啥

何勇华 回复 11-30 01:35
咱福建球迷好样的。理性

258h

258h

13
2025-11-20 12:06

这是巅峰三巨头 杰威还没出来,就强的离谱。唯一缺点就是侧翼身高不太足。没有伤病的话卫冕概率很大。

聪霸霸

聪霸霸

13
2025-11-22 00:07

哈登真倒霉,巅峰遇到宇宙勇,离开火箭后,队友一个个都不靠谱,联盟倒霉王非哈登莫属

fgq158820

fgq158820

11
2025-11-19 13:03

球盲一个

华为苹果我都用

华为苹果我都用

9
2025-11-19 20:14

你说库里压哈登一头我信,要是当年的火箭丢东部去保证你詹姆斯摸不到决赛地板

都小点声我讲两句

都小点声我讲两句

9
2025-11-20 19:18

联盟门面啊,不然都是欧洲球员霸榜,矮个子里拔尖就是他了

漂 泊 E 族

漂 泊 E 族

8
2025-11-20 12:31

雷霆强在整体阵容强大,当年的火箭强在哈登个人,如果哈登发挥不好,赢球没有那么容易,而雷霆现在鸭梨拉胯也是可以赢球,得分点更多

CZF891208

CZF891208

8
2025-12-08 12:52

哈登就亏在他没签约耐克而是签约了阿迪达斯。

pjz

pjz

7
2025-11-20 19:02

这些人忘记了雷霆队去年还有其他二个场均20的巨星:霍姆格伦,威廉姆斯。亚历山大一个人玩得转?

国庆

国庆

7
2025-11-20 11:15

在 18 宇宙勇士面前能赢几场,

CR丶07

CR丶07

6
2025-11-29 15:48

那也得看帮手,鸭梨身边几个高顺位顶薪球员,哈登那时候一个生涯末期的保罗,怎么玩?哈登面对的包夹比现在鸭梨多多了,现在防鸭梨几乎都是单防!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6
2025-12-03 07:21

简单来说,哈登的数据经常游离于比赛之外,很难利用效率力挽狂澜,一旦落后基本无力回天

金三石

金三石

5
2025-11-21 13:36

一碰就吹哨子,这踏马还怎么防

莫名而言 回复 11-25 20:34
不是一碰,是根本就没碰都吹

5281

5281

5
2025-11-22 22:22

以现在雷霆队的实力对上18赛季的勇士队,别说可以打到抢七了,就怕连保住不被勇士队横扫都难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11-22 13:57

这才是万年瓷王,大胡子没法比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11-19 19:02

篮球课堂——“超巨”个人能力的三元分析——进攻、防守、串联!——(1)进攻方面。得分是硬指标,但是必须结合“防守待遇”,比如“享受”持球包夹与无球干扰的强度;否则,拿超级数据的、也许只是一个蚕食球队easy-ball的数据刷子!比如阿摊!——(3)防守方面。篮板总数远远不是防守的全部(必须结合进攻篮板率)——更重要的防守贡献,事实上是“1vs1 破坏进攻”、协防威胁、补防到位率!它们无法用数据体现,却是防守的日常与基座——(4)阿摊是篮球世界最可笑的“防守悖论”!——篮板总数逆天,进攻篮板少得可怜;抢断、盖帽气氛拉满,叉腰溜达、漏人如麻!——(5)串联方面。助攻数据远远代表不了串联能力与串联效果!——必须结合“球权占有率”、“处理球速率”、“助攻失误比”来考察——(6)此中精英如魔术师、纳什、保罗;湖人showtime、太阳跑轰、空接之城,马不停蹄、人到球到!——(5)反面教材则是阿摊!——助攻数据的堆砌依赖于海量球权——遇全场紧逼、持球过不了半场;弧顶发牌、全看队友的战术素养!——在它“大海捞针式”的传球集锦背后,挂着大量“彩蛋”:砸脸、砸脚、砸脑门、砸屁股、砸裁判、砸观众!

那一世,为你挥笔成墨痴

那一世,为你挥笔成墨痴

4
2025-11-20 17:42

最强北丐鸭梨山大

王较瘦

王较瘦

4
2025-11-19 06:37

还是少吹一点亚历山大吧,怎么回事懂得都懂。

菱形方块

菱形方块

4
2025-11-24 10:13

有骑士屁事,连马刺都打不过,拿出来丢人现眼吗?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4
2025-11-21 20:44

不喜欢看大翻嘴打球!

常州青和物流

常州青和物流

4
2025-11-23 12:47

雷霆夺冠,三个裁判护航。火箭打对面5个,还要加三个裁判,完全没可比性。

嘉嘉老爹

嘉嘉老爹

4
2025-12-02 09:45

罚历山大啊!下手下肘下脚丫,裁判一律看不见;伸手曲臂动脚步,对面一碰哨就响。谁让你是三道杠,若签勾子早无敌。

周平平

周平平

3
2025-11-20 12:30

瞎扯,当年是碰到无敌勇,加上裁判照顾,否则一冠了,让雷霆去和当年勇士打,打不过的

曾经的疯子

曾经的疯子

3
2025-11-21 11:39

再说没裁判他算什么呢,一碰就是犯规

小酒窝 回复 11-23 22:51
不碰到都犯规

刘启

刘启

3
2025-11-22 09:41

客观讲,亚历山大的防守作用,确实起到了哈登根本起不到的作用,两人的进攻基本持平可以抵消,但鸭梨的防守,确实又积极又有防守技巧,如科比一般可以持续给对方箭头超强压力。巅峰期的哈登,如果防守有普通首发防守球员的水平,火箭也许已经两三个冠军了。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5-11-25 19:33

一个是被联盟捧在手心里拿到的数据,一个是被联盟踩脚底拿到的数据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12-07 20:04

跟哈登比还是差太多,哈登是及时级别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3
2025-12-06 18:55

哈登是唯一一个季后赛罚球比常规赛少的球星了。当年火勇大战,多少个莫名其妙的进球了还吹提前犯规的球不记得了?

枫桥夜泊 回复 12-08 23:23
确实是,联盟为了让勇士夺冠,哈登的进球都能呗吹没有,真的让人目瞪口呆!勇士球出界了,裁判就在旁边愣是装作看不见球权给了勇士,格林把哈登眼睛插红了也不算犯规,这种镜头真是让人失语啊,看的憋屈!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争议!真的没法说啊

zhl100%

zhl100%

3
2025-12-05 15:21

来看下多少人吹季后赛软脚虾!

蓝天

蓝天

2
2025-12-09 11:58

你也知道靠保罗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

老表

老表

2
2025-11-20 00:57

现在打篮球,看的是名字,篮球规则不重要了。压力山大?打你是看的起你,哈登?压力山大打你,也是你犯规。所以压力山大理所当然超越了哈登。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11-20 11:56

要是亚鸭子一个人带哈登的这样的队胜了才吹吧~

用户93xxx86

用户93xxx86

2
2025-11-20 11:45

总冠军还是联盟插手送的,压力山大还需要证明自己,联盟不待见哈登而已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11-20 11:53

效率就是靠罚球二十几个,可笑!用嘴你是笫一,世界无人能敌,吹破牛皮也笫一[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永远的加菲

永远的加菲

2
2025-11-20 18:53

现在哪有球队比的上像宇宙勇一样压制雷霆?

用户43xxx68

用户43xxx68

2
2025-11-20 12:30

18哈登是魔球方式,三分出手占比过半。三分3成命中率,效率相当于2分的5成。不懂球就别哔哔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11-20 17:32

压力不就靠着联盟捧拿了个冠军吗其他有啥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11-21 07:19

骑士打不过火箭,

一人一狗一壶酒

一人一狗一壶酒

2
2025-11-20 22:31

哈登是关键时刻拉泡大的~鸭梨是关键时刻裁判喂个大的

Sean

Sean

2
2025-11-20 18:19

能拿冠军的一定是超巨?看看2004年活塞队的夺冠阵容,哪位是超巨?

曾经的疯子

曾经的疯子

2
2025-11-21 11:38

看看当时火箭的阵容,看看亚历山大的阵容,说啥话,不懂就别乱说,

开始而已

开始而已

2
2025-11-21 11:19

扯淡呢,亚历山大配吗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11-25 18:43

叫压力三大,三十七岁得五十五分再来夸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11-23 18:45

睁眼说瞎话的垃圾文章

劍氣。纵横

劍氣。纵横

2
2025-11-22 22:06

联盟不捧雷霆去年能夺冠?冠军热度都比不了首轮,还大满贯?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11-26 20:38

篮球课堂——韦德——是谁夺走了“闪电英雄”?——(1)新秀第一年,16.2分、4板、4.5助,带领青黄不接的热火进季后赛——(2)新秀第二年,24.1分、5.2板、6.8助、1.6断、1.1帽,mvp榜第8,全明星首发,二阵二防,东部战绩第一——(3)新秀第三年,27.2分,6.7板、5.7断,mvp榜第6,总决赛34.7+7.8+3.8,夺冠,fmvp,三年级“闪电侠”雷霆登基!——(4)06-07赛季,27.4+4.7+7.5,2.1断、1.2帽,效率值28.9,联盟第一(5)07-08赛季,受伤,24.6+4.2+6.9,1.7断、0.7帽,手术后爆发!——(6)08-09赛季,30.2,得分王,5板,7.5助,2.2断,1.3帽,一阵二防,mvp第三,竞技状态如日中天,与联盟之王科比分庭抗礼!——(7)09-10赛季,出刀如电、又稳如老狗,26.6+4.8+6.5,1.8断、1.1帽,全明星mvp,mvp第5——(8)10-11赛季,25.5+6.4+4.6,1.5断、1.1帽——(9)2011年的夏天,“八分释兵权”后,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闪电英雄”,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Melody

Melody

2
2025-12-03 13:29

哈登和SGA都很强,也是既定规则的受益者,因为他们都特别会利用规则。就巅峰状态而言,两位进攻端难分伯仲,但防守端,SGA明显更强一些,而哈登在组织方面更占优。荣誉方面,事实摆在那儿呢,而且哈登巅峰期在季后赛被暮年妖刀盖帽绝杀这个事儿,不会发生在SGA身上!

金炑坔 回复 12-09 12:27
亚历山大不是利用规则,而是哨子挂在他身上

Melody 回复 金炑坔 12-09 17:03
没把您气出病来吧?

境·界

境·界

2
2025-12-06 15:22

今天的亚历山大12投33分[并不简单]

用户35xxx40

用户35xxx40

2
2025-12-09 16:41

雷霆什么配置,火箭什么配置?除了哈登保罗,那时候火箭还有第三个拿高薪资的吗?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2
2025-12-09 18:26

18火能打爆如今的雷霆 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12-09 19:14

你怎么不说保罗没伤前是哈登唯一一个场均20+得分队友呢?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12-09 19:13

讲个笑话,那时候的骑士比火箭强[大笑]

美丽永生

美丽永生

2
2025-12-01 22:42

哈登就是一个体系。亚历山大是个个体。没有可比性。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2
2025-12-04 09:47

篮球课堂——阿摊的“得分上双纪录”——预言——(1)先说预言:阿摊将在近期,也许一个月内,选择一只弱队,在确保湖人赢球的同时,将“得分上双纪录”、“主动扼杀”掉!——然后,在与强队交手时,通过抢夺球权方式,将得分 再强势冲上去!——(2)背景分析:第1297场得分上双纪录的刷分迹象太过明显!已经引发了全球媒体热议——由此,将有可能对阿摊的其他各种纪录形成强烈冲击!——(3)“1300多场得分上双”,这样的纪录,已经足够骇人!几十年内,别人都不一定追得上——(4)现在的“主动放弃”是最佳选择!——通过“主动放弃”,可以在“竞技精神”层面实现逆风翻盘!由此可以保住其他一系列纪录的“含金量”!——(4)在打弱队时,“主动放弃”纪录,“竞技精神”才会拉满!——(5)找强队再刷个高分,才能“证明”当初的“放弃”是“真正的主动放弃”!——(6)大伙拭目以待!到时媒体会被耍成怎样!巴斯特们会狂热到怎样!——反摊联盟的苦日子,很快又要到来了

呵呵

呵呵

1
2025-11-20 13:09

现在的雷霆跟18年的勇士放一起,裁判该怎么吹啊,两边都是爹[哭笑不得]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1
2025-11-20 11:28

屁话,亚历山大再混几年看能不能和哈登比较。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11-19 22:18

你就是登黑

用户10xxx72 回复 11-21 02:48
碰瓷登当年的罚球也很多,还说别人多

笑啊笑

笑啊笑

1
2025-11-20 12:59

亚历山大来个受伤,然后就边缘了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1
2025-11-21 01:56

打不过就加入。

二哈02

二哈02

1
2025-11-21 12:40

联盟需要一个新的领袖接替湖人的詹姆斯。字母歌,约基奇影响力都差了一丢丢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11-23 23:26

怪哈灯留胡须了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1
2025-11-29 12:23

冠军是,实力➕运气➕裁判。

琅岚狼

琅岚狼

1
2025-11-29 14:41

其他我不知道,但是亚历山大防守?

人生若初见

人生若初见

1
2025-11-29 15:41

18年你哪来的信心骑士呀火箭一头?

春天里的红花

春天里的红花

1
2025-12-06 12:25

雷霆现在的成就无可厚非,亚历山大的球技和数据也不能否认,个人意见,哈登当年的阵容和磨合,与现在亚历山大的阵容与磨合不在一个档次才对。如果当年火箭是三少组合加保罗,巅峰时期的勇士未必能阻击登哥的夺冠。老三少分崩离析,登哥一己之力;新三少紧密配合,配合默契。联盟也再无库日天、水花的无解组合抗衡,自然容易夺冠。只能说命运弄人。就像大姚拼尽全力难尽西决,而有些中国球员难以登场却拥有了冠军戒指一样

用户89xxx05

用户89xxx05

1
2025-12-05 20:22

这么说吧,18年勇士吊打现在的雷霆

金炑坔

金炑坔

1
2025-12-09 12:20

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亚历山大只要往禁区里去,必得分。要么投进,要么给哨

用户55xxx32

用户55xxx32

1
2025-12-09 23:17

哈登罚球靠脑子,鸭梨罚球靠裁判

晓枫

晓枫

1
2025-12-09 11:32

先谈工资帽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1
2025-12-06 17:10

篮球课堂——阿摊“得分上双纪录”放弃之夜——还原——(1)两队120战平,湖人最后一攻。湖人球员分布:篮下艾顿,左侧底角小日子,弧顶外三米阿摊,右侧底角文森特,右侧45度线小里持球攻坚。——猛龙防守布置:篮下两人夹击艾顿,并负责盯防两底角;右侧45度线外两人夹击小里;右侧45度线中奎因,补防可能突进来的小里。——(3)从中场到篮下,从左侧45度线到右侧45度线,除了阿摊,空无一人!——(4)小里受夹击,剩下5.2秒传给阿摊!——猛龙的三名外线防守竟然彻底放空阿摊,继续保持着对小里的包围!——(5)“顶级射手”阿摊,面对海阔天空、放弃投篮绝杀——他冲进去了!——(5)在离篮筐三米多的位置,遭遇1.88米的奎因,“背身单打高手”·“后仰跳投大师”阿摊卡顿了!——请大家注意,本晚阿摊已经被帽了五次!其中一次就是在这个位置!——(6)时间剩下2.9秒,在直接攻击篮筐时间足够(至少造规罚球)的情况下,17投4中、被帽五次的阿摊,毫不例外地传球了!——小日子顶着成功的扑防惊险绝杀!——(7)各位巴斯特:最后一攻,阿摊为何通常做看客?猛龙的防守待遇难道不是羞辱阿摊吗?如果小日子失手,该如何洗白阿摊?

猜你喜欢

小弹说球

小弹说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