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全运会把大家整糊涂了,究竟谁是天下第一? 李隼抛出全运会冠军含金量高于奥运会

上进星星 2025-11-24 08:56:33

一个全运会把大家整糊涂了,究竟谁是天下第一? 李隼抛出全运会冠军含金量高于奥运会金牌的“神论”。 樊振东、王曼昱卫冕全运会冠军。 孙颖莎和王楚钦世界排名第一。 这种乱象必须整治。 世界各协会的职业乒乓球球员,绝大多数都认可并积极为世界排名而努力。 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等顶级乒乓球赛事也依据世界排名分组抽签。 你可以不要世界排名,但你却无法撼动世界排名。 这就是事实。 不要过分理解什么天下第一,运动员只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对得起自己的辛苦付出就好! 毕竟竞技场都会有赢有输的。 所有运动项目的排名,只是参考。 两个人面对面打一次,就证明谁是第一,就这么简单。 全运会刚打过,就是现在的状态,世界第一。 樊振东和王曼昱,实至名归。 频繁参加WTT商业比赛,取得好名次就能获取积分,世界排名就高,但绝不是世界第一。 全运会金牌、奥运会金牌才是含金量最高的第一。

1 阅读:7232

评论列表

太阳

太阳

46
2025-11-25 18:46

外战才看水平,内战毕竟相互熟悉,谁多琢磨对方谁会占点优势。

太阳 回复 用户10xxx04 12-12 23:21
球员都不敢扛旗你说是因为怕国内联赛吗?

用户10xxx04 回复 12-12 10:55
外战也是樊振东、陈梦的胜率最高,什么时候见过他(她)俩输过日本选手?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7
2025-11-24 20:06

你是天下第一,不用带节奏

用户10xxx74 回复 11-26 16:25
你是天下第一,不用带节奏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4
2025-11-25 20:49

全运会冠军当然高于奥远会。

资深顾问 回复 11-26 18:28
高个毛!黄友政拿了全国第一,出国被打出屎

风中的遗憾 回复 12-14 04:46
高个🥚,奥运金牌永远是运动员的终极追求,你问问王皓同不同意全运金牌高于奥运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31
2025-11-25 19:06

王曼昱和樊振东不是一个档次,不应该排在一起。

海天一色 回复 11-26 13:33
全运会卫冕冠军几十年才出现一次。你想说啥?

ufo0126 回复 12-01 08:53
那山东的摔跤如何?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30
2025-11-25 18:47

小编是规则制定者,可是你说了不算呀,成都混团赛孙颖莎还是排在第一位,不要太急,该排第一时自然就排第一了。

田园风光 回复 11-27 10:24
团魂也得排在孙颖莎后面,何况也没有什么团魂。团体赛缺一不可。

Oel 回复 田园风光 11-27 17:31
团体赛要发挥团队力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该拿的分,那个拼尽全力拿分多的发挥的就是团魂的作用,和她排在谁前谁后没关系。

倚栏观枫

倚栏观枫

26
2025-11-26 00:55

这种论调毫无意义。现实就是排名第一的输了。竞技体育输赢就是看输赢不看排名的。

立文

立文

25
2025-11-25 19:56

全运会第一的是世界第一

用户10xxx46 回复 11-25 21:03
井底之蛙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4
2025-11-26 03:28

以前国际乒联没卵用,也不干预各种比赛。自从刘国梁推行乒乓球商业化,国际乒联那些人赚的盆满钵满,也逐渐开始放任刘国梁,因为有刘国梁在,他们的钱包都是鼓的。从那时起,国际乒联开始向钱看齐。目前,国际乒联的手,伸不进奥运会,洲际比赛和全国大赛。对奥运会有协助义务,对洲际比赛有指导(但无决定性)权利,对全国大赛只能干瞪眼。所以综合奥运会,洲际比赛和全国大赛的成绩,就是实力的依据。至于其他比赛,抽签永远能抽到利益最大化,懂的都懂。

谢顺国 回复 阳光 12-04 15:42
我说的不是我两人吵,我说的是你们这些瞎起哄的,把国乒搞塌了!

阳光 回复 12-04 13:44
吵了吗?是你吵起来吧!我开始发表论点不要演变成个人腰包,有错吗?难道不是希望事情发展是好的!难道你不希望吗?问我要证据?你想要什么证据?你叭叭叭的嘀咕啥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2
2025-11-25 20:55

孙颖莎王楚钦世界排名第一也都是一拍一拍打出来的第一!王曼昱樊振东可都是和孙颖莎王楚钦一起参赛的,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一次国内比赛证明不了什么,更何况又是冠亚军之间实力不相上下都在伯仲之间!请小编不要来怀疑抹杀世界乒乓球女子、男子单打排名第一者!

阿正 回复 12-05 10:34
排名靠比赛积分,你想排高就多比赛,也是赢多得多,但比如我比你强,但我不想比赛就少打,自然排名就靠后,但你排第一就是第一了吗?一到大赛我也参赛,你第一还是打不过,所以说排第一并不能说明你实力第一,只能说积分第一,积分不等于实力。

阳光 回复 12-01 17:28
刷积分

拙诚君

拙诚君

19
2025-11-25 19:33

是骡子是马溜溜后才知呀!头大不一定就是第一,实力说话🤥🤥

用户10xxx57 回复 11-25 22:19
头小也不一定是第一。往后看第一到底是谁,肯定不是你

拙诚君 回复 用户10xxx57 11-26 19:06
更不会是你

太阳

太阳

17
2025-11-25 18:53

外战看水平,毕竟国内球员互相熟悉,谁多琢磨对方谁占点优。而且有的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选手,比如中超的冠军上海上港,你说他不行吧他可以几次拿冠,你说他行吧外战输的一塌糊涂。

用户10xxx21 回复 12-02 06:20
和你有关吗?

太阳 回复 用户10xxx21 12-02 22:36
和不和我有关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什么证据吗?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5
2025-11-25 21:24

全运会乒乓球难度高于奥运会,含金量肯定不如。。。

小冬邪 回复 11-26 02:34
不是現在國外水平差距變小了,而且大頭石頭這兩代實力不如前面幾代而已。莫雷加德雨果幾個本質上沒比波爾薩姆索洛夫他們強

Diremi 回复 12-04 07:50
男子单打最难是孔令辉,刘国梁,陈龙灿时代,国外水平实际比国内高,也是蔡总起用孔令辉和刘国梁封神路的起点。

东方长剑

东方长剑

13
2025-11-25 20:57

去年今年是银牌无敌年,明年下半年开始才淡化,沙尘暴只是被小雨冲击而已

小苹果

小苹果

11
2025-11-25 21:21

没事找事,第一第二能咋着?无聊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10
2025-11-24 09:04

有教练指导的比赛不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ufo0126 回复 12-01 08:55
太对了,巴黎奥运会女乒决赛就没有教练。在看台上,歪头戴着帽子也没遮住他那黢黑黢黑的脸[静静吃瓜] 哈哈哈

阿正 回复 12-05 10:26
失败者的借口

郭大叔

郭大叔

10
2025-11-25 22:54

应该发外卡请世界前八来玩玩的,检验一下不能上场那些运动员的实力

华哥你好好

华哥你好好

10
2025-11-26 09:37

孙颖莎王楚钦商业大赛他们俩第一,升国旗奥运大赛樊振东陈梦他俩第一,合情合理

海天一色 回复 11-26 13:37
全运会地表最难你说是第几?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8
2025-11-25 22:18

你也太高估了,樊振东和王曼玉是一个等级吧,樊振东取得多少成绩,为了你那一块八毛的,值得吗?

老曹

老曹

7
2025-11-29 10:41

奥运会是从各个国家选拔岀来的顶尖乒乓球运动员的较量,参加人数有限制。全运会是从全国选拔岀来的顶尖乒乓球运动员的较量,两者之间含金量比较,一目了然。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7
2025-11-25 22:24

有两王一马,三剑客,樊参加的全运会含金量肯定最高。今年这届确实不是,今年扛旗的几个世界杯都丢了,WTT也丢冠,升国旗大赛都丢了几冠。含金量没最高是因为樊对手整体菜了。[得瑟]

天津市西沽中学

天津市西沽中学

6
2025-12-04 04:00

内战 本来就是 神仙打架,咱们的乒乓球 太强了; 我家孩子小时 总去小区附近一家俱乐部打乒乓球玩,老板就是市队 退役的球员,他自己说 他在队里 连主力都轮不上的那种,陪练; 总去 他就没事 拿我儿子练手,第一 男孩子 比较皮 输了 还敢去挑衅,第二 觉得我儿子多少有那么点打乒乓球的意思; 从小学被虐到 高中;大学时 打遍全校无敌手,后来当兵了 在他们那 也没有对手,这还是一个 让城市队陪练退役,随便练出来的 成果~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11-25 22:16

你就是世界第一,没人和你比,也没人和你蹭第一流量

成诚

成诚

5
2025-11-26 09:14

也正常,世界排名的规则是看积分,所以不能阻止人家为了排名打积分。哪个武侠小说里都有扫地僧。实力不和排名挂钩,没必要纠结

二郎

二郎

5
2025-12-02 14:34

乒乓球奥运会冠军含金量最高,全运会冠军难度最大,二者都是一人:樊振东!

STRONG

STRONG

3
2025-11-26 19:16

鸡毛比赛评分权重太高

用户16xxx91

用户16xxx91

3
2025-11-26 08:55

国际足联也有各国的积分排名,但只用于确定种子队,世界杯冠军需要真刀真枪打出来!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5-11-26 08:11

他及团伙是宇宙第一,没有之一!

浅笑安然

浅笑安然

3
2025-11-26 21:25

无聊!第一第二跟我们有啥关系,别人再咋样也是我们到不了的高度!安静看看不好吗?成天闲的挑事非,显摆自己多能!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5-11-28 10:57

别人都不是第一,就你是第一。别人的第一是打出来的,不是让你践踏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11-26 12:43

说的对。承认冠军和第一没有那么难。

共度時光

共度時光

2
2025-11-26 06:54

对对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11-26 11:25

世界排名仅供参考,证明不了什么。

审判者

审判者

2
2025-11-27 16:30

小编你这都不理解,还瞎发什么文章,因为乒乓球高手都集中在中国,所以全运会的水平也就是世界最高水平,夺冠难度大于世锦赛,世锦赛难度又大于奥运会和世界杯。从政治意义上说奥运会的冠军要比世锦赛世界杯要高一些,全运会反而是最低的了

大鹏

大鹏

2
2025-11-30 17:40

那就不要参加国际比赛了,因为全国冠军最高呀!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2
2025-12-04 06:53

李孙以为孙颖莎能夺冠 没想到鳗鱼卫冕了

qdredarmy

qdredarmy

2
2025-12-04 14:55

瞎扯淡

Bingo斌斌

Bingo斌斌

2
2025-12-06 17:27

就乒乓球这个项目而言 技术水平和难度 全运会冠军的含金量的的确确高于奥运冠军[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海之凡

海之凡

2
2025-12-05 10:21

就是李当总教练后,京圈为了捧那网红,不断打压东东,连陪练都是上海队派去给东东的!

仨儿

仨儿

2
2025-12-06 15:45

李宗伟早就证明了排名只是排名。

牛哥

牛哥

1
2025-11-26 09:52

这么多的体育项目,上百个冠军,天天拿乒乓球说事,别忘了这只是一个项目而己,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1
2025-11-26 23:44

李隼说孙颖莎针对日本队训练!没人知道羽佳纯子和李隼关系吗!日乒一哥一姐都在那训练过

大鹏

大鹏

1
2025-11-30 17:41

李隼是算老几?

疏雨轻风

疏雨轻风

1
2025-12-07 06:01

WTT占的成分过大,现在的世一有点水。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5-12-08 02:35

以前是全运比奥运难,看了樊振东在德甲联赛,这观念得改一改了。

石溪堂主

石溪堂主

2025-12-02 13:01

神论?奥运会金牌得主不一定能拿全运金牌,自八四年参加首次参加奥运会后,全运金牌得主袋里都有奥运会金牌。

猜你喜欢

上进星星

上进星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