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现了吗, 刹车失灵狂奔490公里的司机, 有一个很大的特点, 那就是,

二饼莫惊慌 2025-12-19 21:26:18

你们发现了吗, 刹车失灵狂奔490公里的司机, 有一个很大的特点, 那就是, 他情绪特别稳定,一点都不乱套。 23岁的马先生,在高速上行驶时,车速卡在115降不下了,虽然他也头皮发麻,同行朋友都吓哭了,但他马上告诉自己:只能靠自己。 然后,他赶紧打开双闪,紧握方向盘,并按喇叭提醒周围车辆,必要情况下,谨慎用应急车道超车,还在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这一连串动作,连专业人士都夸他做的好。 交警也提醒大家,在突发定速巡航故障或刹车失灵时,保持冷静,握紧方向盘,打开双闪,并第一时间报警是关键。 想象一下,如果他当时慌了,猛打方向盘,或者乱操作,后果真的不敢想。 全程4个半小时高度紧张,他能稳住方向盘,等来交警开道护航,直到油尽车停,这心理素质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呀。 所以,不管遇到啥事,冷静真的很重要,一慌,可能就全完了。 高速一小车定速巡航故障刹车失灵

定速巡航基本配置,技术已经很成熟。高速上我都是使用定速巡航。感觉说定速巡航出问题确实不好理解。怎么就成这样了呢?难道不是自己的问题吗?怎么就解除不了?脚点下刹车就解除了。至少开车十几年了我从没见过定速巡航出现问题。

我觉得不大可能啊,刹车都有冗余设计,一般的汽车都有两套刹车系统,保留了最底层的机械刹车,可能分量十足,但关键时候可保命。

3 阅读:168847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225
2025-12-20 12:30

这就是我每次加油都只加100块的原因[并不简单]

用户13xxx91 回复 12-21 08:01
你不上热评天理难容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12-21 10:12
我加200,但是也能开500-600公里,和他这差不多了

从心而始

从心而始

194
2025-12-19 23:18

个人建议油车在驾驶室加装个供油阀门。刹车失灵时可以机械断油

周江 回复 12-20 10:53
其实实现断油很简单,多数车在方向盘下面附近位置有个保险丝盒子,找到供油泵保险丝,拿掉保险丝,接出两根线接个带保险丝的开关,安装在驾驶位不容易误操作的地方就行,关掉就没油了,打开正常使用,原车功能不变

rea 回复 12-20 09:53
多了一套机械装置,成本高出不少。

亏么啦

亏么啦

182
2025-12-20 10:05

不难想象,越智能化风险越高

用户10xxx03 回复 12-20 14:17
网友:抛开事实不谈,难道车主就没有责任吗[doge]

用户11xxx82 回复 用户10xxx03 12-20 14:37
刹车系统问题和车主有啥关系?

谭伟业

谭伟业

78
2025-12-20 09:57

这些个车为什么要设计一个定速巡航,这个功能有什么好处,一无是处的害人功能

LHB 回复 用户12xxx40 12-20 10:42
油门都踩不动了,就休息一下吧。

用户12xxx40 回复 12-20 10:15
也不能这么说,跑高速,定速巡航可以让踩油门的脚休息,还是很有用的。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73
2025-12-20 10:37

这是多少年前的事,最后鉴定司机造假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12-20 11:20
人傻多读书,多学习。上次是奔驰,这次大概是国产车。

护花使者 回复 张帅明 遥远 12-20 11:27
奔腾B70

无聊

无聊

66
2025-12-20 11:21

这是很久之前的事吧,鉴定是假的。油车不是电车的电子刹车,油车刹车是通过油压管系统提供的制动力刹车,定速巡航是控制油门供油,即便因故障不能解除供油。但也不会影响刹车系统。其次,脚刹车系统与手刹车系统是分开的,即便脚刹出故障,还可以轻拉手刹来刹车。文章中的故事是好多年前的事了,这台车后来经过鉴定,行车电脑有刹车记录,有降速行驶记录,有有效解除定速巡航记录,这事是司机为博取关注谎报警情。

老马哥 回复 12-20 12:20
你说的那次是奔驰车,这次到现在都还没讲是啥车。

鬆→_→ 回复 12-20 12:16
先不说事件真假,如果定速解除不了,一直刹车刹车过热就会失灵!去参考参考大货车下长坡刹车失灵的案例!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4
2025-12-20 08:12

得公布出现问题的原因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57
2025-12-20 14:04

手刹呢,脚踏刹这两套是不同刹车装制,不可能同时失灵吧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8
2025-12-20 11:42

你们真的信???刹车、油门同时坏?速度还能一直保持?490公里多少前方有车过不去的情况?但凡开过车的都不相信这种事情,恶意炒作而已

用户52xxx21 回复 12-20 13:06
交警部门都出动了,这速度的确是一直保持。现在那些怀疑的是怀疑这车真的失灵,还是车主故意这样做。对这两个猜测我目前则只是看看热闹,不会怀疑是车问题还是司机问题,只等后续结果。

森林王国7026 回复 12-20 11:56
定速巡航了解一下

xhn73

xhn73

36
2025-12-20 08:31

小车也可以冲进避险道里去吧?轮子陷进去应当可以停下。

信马识途 回复 12-20 10:02
就怕动力切不断从避险车道顶上飞出去。再就是没长下坡的活没有避险车道。

论语 回复 信马识途 12-20 11:02
飞不出去的,避险车道是砂石料,车开上去就陷进去了。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34
2025-12-20 10:12

多功能的同时就会多故障

用户14xxx90 回复 12-22 10:35
哈哈,定速巡航又不是什么高新技术,二轮电动车都有,看后续吧,我感觉这事炒作的可能性很大,否则汽车制造商会很丢脸,等于基础功能出现了很大问题,我记得油车也有相同情况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24
2025-12-20 13:19

我很不理解。以电车定速巡航为例。你可以手动调方向上的定速调节按钮减速。或直接让全车下电。没了动力怎会停不下来?以油车为例。你关钥匙让发动机熄火。自然就没了定速巡航。怎么会停不下来?

桦囝 回复 用户13xxx07 12-20 16:35
熄火,方向盘不会抱死,而是少了辅助力,很重,特别是车不动停着的时候。但是动起来了,用点力还是能转得动。

用户13xxx07 回复 12-20 14:12
你开过车吗?现在的车你敢高速行驶时熄火?方向盘直接抱死,你想自杀吗?

哎妈呀

哎妈呀

21
2025-12-20 08:45

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问,就是车辆刹车失灵的时候,直接给它断电会如何?

爪哇啦宇宙 回复 12-20 10:45
油车不怕断电。

nic 回复 12-20 11:26
现在的小车方向机几乎都是电子助力的,断电后方向会失控刹车同样无效,后果恐怕更严重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1
2025-12-20 12:13

难以想象4个半小时竟然不塞车。

用户10xxx84 回复 12-20 21:07
傻子才信,自己平时开车半小时不堵车也会碰到大车把车道都堵了要过段时间才超的上去,想一路500公里顺畅想屁吃

用户52xxx21 回复 12-20 13:18
后面是封闭他的前方高速入口,并且有交警开路。在此之前则是运气好车少加上走应急车道。至于是车有问题还是司机有问题就不知道,但是490公里保持这个车速是没什么问题的。

用户91xxx64

用户91xxx64

20
2025-12-20 10:39

还好没有遇到堵车,不然会有多少家破人亡

大海 回复 12-20 15:29
他没到云贵的高速来跑一下,115准冲到路外去[滑稽笑]

九月十一 回复 12-21 19:24
小车没那么大的破坏力

辛子平

辛子平

19
2025-12-20 11:27

怕超120罚200。但是路上定115车速人还不少,别人超个车都费事,想当于都龟速前行。别玩那个高科技了,中午热点还行,早晚还是自力更生吧。命是自己的。

wj828310 回复 12-20 12:07
码了几十个字,没一句是通顺的,磕磕绊绊。认为定速巡航是高科技,不敢用的人,估计都是六十岁以上的老人,要不就小学文化。

禅迏城的书虫子 回复 12-20 11:49
限速120定速135

我愿为你风中立

我愿为你风中立

15
2025-12-20 11:10

闹剧而已,就想换车

森林王国7026 回复 12-20 11:55
你傻啊 谁会这样玩命

MOSS 回复 森林王国7026 12-20 19:57
你想多了,甘肃那边的高速公路车流没有那么大。别拿沿海地区的高速公路的路况去类比

夏建常

夏建常

15
2025-12-20 19:12

还是手动的好,可以切空档,可以熄火。

八叔

八叔

14
2025-12-20 11:20

上次也有这个新闻好久了,后来确认就是虚假叙事,不管油车还是电车,刹车系统都是机械连接的,怎么可能失效

用户10xxx69 回复 12-20 12:11
刹车确实有几率失效,定速巡航按钮确实也有几率失灵,档位也有几率无法挂到N档,点火开关也有几率失效,但是全部一齐失灵的概率无限接近于0

鬆→_→ 回复 12-20 12:18
大货车下长坡是怎么失灵的去了解了解!

跟小爷说话随意些

跟小爷说话随意些

14
2025-12-20 22:19

再先进点,还能抢你方向盘呢!这才哪到哪!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4
2025-12-20 17:09

电脑还有死机的时候呢,不会没有物理解锁方式吧,就是物理断开控制信号连接,进入手动操作模式

遥遥有期✎﹏

遥遥有期✎﹏

14
2025-12-20 10:37

要是在弯度大的高速115的速度真的吓得尿崩

用户14xxx95 回复 12-20 11:05
伸个脚出去拖地呀,笨蛋

用户10xxx71 回复 12-20 18:09
是我就碰搽路边栏杆逼停了

5plus5

5plus5

14
2025-12-20 11:52

可在每个高速驿站建一台空跑机,车开上去只能空跑。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2
2025-12-21 06:40

这种质量不过关的配置,生产出来干嘛,拿客户当试验品吗

Z  z

Z z

11
2025-12-20 14:28

不能退空档吗?电子手刹试过吗?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8
2025-12-21 00:30

上次看到类似新闻,是开门之后车就停了

北海巨妖

北海巨妖

8
2025-12-20 10:41

啥牌子的车,不敢透漏吗

nic 回复 12-20 11:36
遇到这种事其实跟品牌也没多大关系了,任何品牌的芯片也好车控主机也好都有一个良品率,电子电控软件硬件出故障就是谁赶上了谁倒霉,家用车手动挡的越来越少了,要是换手动挡的应该就不用担心这种情况了

根哥 回复 12-20 13:03
c200

古月胡

古月胡

8
2025-12-20 20:52

定速巡航解除不了,这个问题时有发生。但是,刹车肯定是可以踩下去的。只要你用力,刹车一定是能踩下去的。当时应该是驾驶员慌了,这种情况下没有想到用最大的刀气去踩刹车。现在的刹车结构上,都是气动助力或者电动助力的。行车电脑锁死了,可以用人力去踩刹车。只是要用尽全身力气才能踩下去。或者是不敢踩或者是没有想到这么做。

骑着蜗牛去泡妞 回复 12-20 23:06
什么年代了,还气动。这是定速顺航控制电脑一直喷油或电流共给的电子故障。刹车信号到电脑的收油信号及刹车信号被驳回(不受指挥)

古月胡 回复 骑着蜗牛去泡妞 12-20 23:58
不懂装懂。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8
2025-12-20 21:11

定速巡航是智能系统!这玩意儿突然罢工岂不是肯定会偶有出现的状况?!怎么能说绝对没有呢?!你开十几二十年没遇见过,有人开了一生几十年也可能没遇到过,但定速巡航失败致刹车失灵故降发生了就突然发生了!这又有什么值得奇怪的呢?!

虚无

虚无

7
2025-12-21 00:42

悄悄的问一下,定速巡航模式下不能挂空挡吗?

真得瑟 回复 12-21 03:23
必定能挂空挡,我也一直不理解这种事情,除非旋钮挂档

红叶斜落 回复 12-23 23:47
可以的

肖华

肖华

7
2025-12-20 10:27

生死时速。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6
2025-12-21 00:02

定速巡航是电脑一直默认这个操作,其他什么操作都失效,喷油一直喷,速速保持,不翻车的结果算是命大啦。

suyu

suyu

6
2025-12-20 21:36

不是小米汽车不炒作,还打码给车企保密,要是小米汽车早就全网狂欢了

亻杰

亻杰

6
2025-12-20 14:49

我想知道是什么车

Dearest. 回复 12-22 11:15
我也想知道

沧海一粟尔 回复 12-22 14:47
奔腾B70

11

11

6
2025-12-20 18:46

知道机械钥匙的重要性了吧!

王二

王二

6
2025-12-22 12:16

大大声说说的电车,哪个牌子的??是湿了电路板功能坏了

尼莫

尼莫

5
2025-12-20 19:48

经常用定速巡航,怎么会出问题呢,出问题时试过切换到手动挡吗,手动挡时定速巡航功能失效的。踩刹车不起作用,那就熄火,拉手刹,切换到手动挡,用手动低档位控制车速或者在自动挡里强行切换到低档降低车速

用户93xxx38

用户93xxx38

5
2025-12-20 17:11

有定速巡航的车子一般都有一键启动,在平直车少的路上直接按一键启动就熄火了。我的车也有一键启动,才开始开的时候把一键启动误以为是双闪按过几次,不过都是在停车状态下按错了

泼墨染青衫i

泼墨染青衫i

5
2025-12-20 16:49

之前奶茶撒到方向盘上没注意引起的电子设备故障!

爱新觉罗小辉辉

爱新觉罗小辉辉

5
2025-12-20 10:46

不是可以挂空挡吗。没有动力连接只是滑行一段距离

玲珑可诶

玲珑可诶

5
2025-12-20 17:21

如果有多个人坐车上,可以揭起后排坐垫。拔掉供油泵电源线,就可以断油。

我那个叫这个吧

我那个叫这个吧

5
2025-12-20 12:19

手动挡可以按高低顺序,高档换低档减速。

迷蝴蝶

迷蝴蝶

5
2025-12-20 18:46

115慌鸡毛。

国傅任南非

国傅任南非

5
2025-12-22 01:40

最大的特点是油箱里的油加得太满了,电车绝对跑不了那么长的路程。

用户20xxx90

用户20xxx90

5
2025-12-22 12:22

定速巡航和刹车都坏了,难道档把也坏了?不能挂空挡?不懂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4
2025-12-20 23:14

说真的我不信,定速巡航,如果失灵了,也就是说,调到什么速度都不行了,只能115,而且方向盘按键也不能用了?然后刹车也失灵了,踩刹车,也不能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也不能减速??变速箱也不能换m挡?全部都锁死了??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4
2025-12-20 10:55

这哥们还是挺厉害的,那么快的车速,换道要很早预判,要不然方向猛了直接翻车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12-20 16:59

我的车手动挡,难道离合器不可以用吗,空档不可以花么,我有定速巡航。

TL→_→

TL→_→

4
2025-12-20 21:08

我一般都是加满油才上高速🥵🥵

大头

大头

4
2025-12-20 11:58

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这二个功能就是鸡肋,没啥用。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4
2025-12-21 10:37

我开的国产车。1.按关闭键,会退出定速巡航;2.踩脚刹,退出定速巡航;3.踩油门,也退出定速巡航;4.拉手刹就没试过,我觉得应该也行。我觉得我的车不可能会退不出……

Xxxxl

Xxxxl

4
2025-12-20 13:11

什么品牌的敢报一下吗!

死掉的水

死掉的水

4
2025-12-20 13:52

就在历尽了千辛万苦 油耗尽的最后一刻 车子缓慢停下来的时候 后面来了一辆刚刚刹车失灵的大货车 想体验这种绝望感吗 可以看电影 “迷雾”

低调做人

低调做人

4
2025-12-20 15:27

自动挡可以拉到空挡不是就停了,手动挡更简单

相对 回复 12-20 15:44
拉到空档发动机不知道会不会爆炸了?115码突然拉到空档,发动机转速肯定爆表了!

呵呵 回复 相对 12-20 16:01
发动机有转速保护,不会超过5000转

老公

老公

4
2025-12-20 13:43

没充会员[抠鼻]此功能无法使用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4
2025-12-20 18:47

推到空档,我就不信,车还能保持高速行驶,电子档就当我没说

呵呵

呵呵

4
2025-12-20 15:56

挂空挡也不会?

一襟晚照

一襟晚照

4
2025-12-20 13:04

刹车不好使我可以理解,那么直接推到空档或者低速档也不好使?直接关火也不行?我不信

天香豆蔻

天香豆蔻

4
2025-12-20 19:20

490公里,没有收费站吗?

风轻云淡 回复 12-21 17:27
有,但不在高速路上,要过匝道下高速路哦

老张

老张

4
2025-12-20 14:19

怎么会这样?刹车解除不了,不可以手动一档一档减设置速度吗?前探头也失效了吗?我的车设置探测距离100米,探测到前方有车后,会跟着前车降速,距离太近还能自动刹车!全都失效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12-23 04:25

啥牌子的车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5-12-25 17:23

情绪不稳定的马上变成事故了[捂脸哭]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5-12-26 17:14

这种情况,电车改空档行吗?速回复,我在高速上停不下来了!

青青紫荆

青青紫荆

4
2025-12-22 09:46

不能直接空挡么?大佬科普一下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3
2025-12-20 15:01

不懂就问,突然拔钥匙熄火行不

相对 回复 12-20 15:45
我问过了,他们说高级车不插钥匙[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阵风

一阵风

3
2025-12-20 19:16

定速就算再厉害,发动机扭矩不可能大于踩刹车的力度。所以,文章这样的情况,不大可能发生,因为按钮或者拨杆,不能让定速减速,一直保持115km/h,同时刹车不能解除定速,并且刹车也同时失灵,三件事同事发生,这是在嘲笑汽车工程师。

虎假虎威

虎假虎威

3
2025-12-21 07:27

每次看文章都会看评论,看这些福尔摩斯的网友一个比一个厉害[静静吃瓜]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3
2025-12-20 17:28

车上不是有同伴吗?叫同伴把后座掀开拔掉油泵插头就好了呀[哭着笑]

李煜

李煜

3
2025-12-20 20:46

能推到空档吗?

米斯特。Dong

米斯特。Dong

3
2025-12-20 23:26

连续490公里保持115速度,中国没有这样的路况

金丹老怪

金丹老怪

3
2025-12-21 13:08

大概率假新闻

路见不平

路见不平

3
2025-12-20 14:36

只接拔钥匙不行吗?

相对 回复 12-20 15:45
我问过了,他们说高级车不插钥匙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
2025-12-20 20:17

想问一个问题,刹车失灵,如不踩油门,车会自己一直跑吗?

努力拼搏遇见最好的我们

努力拼搏遇见最好的我们

3
2025-12-21 23:38

我手动挡的车我喜欢用定速巡航,就算失灵了直接挂空挡也可以停车

进无止境

进无止境

3
2025-12-20 20:46

为了规避这种情况发生,我想发明一种高级装置,暂且命名为——离合!

糖皮

糖皮

3
2025-12-21 09:09

所以说,加油不能加太多了

乐吧

乐吧

3
2025-12-20 23:23

好几年前的事,后来查出来是咖啡饮料前几天撒在方向盘定速模块上没在意

许冉

许冉

3
2025-12-20 11:24

我只想问问啥牌子车?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3
2025-12-20 11:19

十几年前的事吧,记得还是德系车。

尼打野

尼打野

3
2025-12-22 01:33

电控系统出了问题,导致踩刹车无法触发定速巡航的取消,现在刹车也是电控系统控制的,如果你开过以前那种没有电控系统控制的刹车就知道踩起来多累腿了。另外如果手刹也是电子的也可能因为电控出现失灵的情况,说明这车安全冗余没有做到位。另外之前发生过雷克萨斯也是定速巡航无法取消,美国一女子和丈夫通话遗言录音,让全美愤怒,丰田老板鞠躬认错,中国也出现了雷克萨斯定速巡航无法取消的情况,丰田只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而已。陈年旧闻,可以去问一下Ai查一下。

北冥有鱼

北冥有鱼

3
2025-12-20 14:23

所有电子手刹的车还得加个应急机械手刹

相对 回复 12-20 15:47
何必这么麻烦?干脆买插钥匙的车子,让那些高级车倒闭了吧!

北冥有鱼 回复 相对 12-20 21:11
你适合走路

我760217

我760217

3
2025-12-22 11:30

电子产品也有出故障的时候

用户73xxx99

用户73xxx99

3
2025-12-22 08:53

115公里用手刹会不会翻车?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
2025-12-21 19:40

全车关电关电门,车还能跑吗?

清杨 回复 12-21 23:40
那你早因为方向盘锁死冲出路面了

用户15xxx49 回复 清杨 12-22 06:52
无稽之谈。无助力除了手感重一些,跟其操作与他没什么区别。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3
2025-12-22 11:12

以后还是用智能领航,能根据前车速度自动加减速以及刹停,比定速不降速要好点。如果是刹车问题哪就麻烦大了,我一箱油跑800多公里哪得连续开多久啊。

鎏哥

鎏哥

3
2025-12-22 17:17

高速上不管什么道只要有人闪你灯千万别来劲!老老实实让[捂脸哭]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3
2025-12-24 11:22

胡扯呢

用户88xxx63

用户88xxx63

2
2025-12-20 13:50

直接推空挡不行吗?

用户33xxx19 回复 12-20 14:09
现在很多车是电子档,即通过档位开关传递信号,由接到指令的电机完成。要不怎么出来旋钮式换档。

用户24xxx07 回复 用户33xxx19 12-21 14:52
还是丰田好啊, 现在都是鸡腿档把,还是机械的…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
2025-12-21 00:42

490公里高速没一个避险车道我是不信的

麒麟1391 回复 12-21 01:14
平原,平原 平原。

wxy144

wxy144

2
2025-12-20 11:30

谁家轿车门长这样啊

种花人 回复 12-20 12:28
那是救援的车

老冒

老冒

2
2025-12-20 17:39

使劲黑吧,400多公里,高速省界收费站咋过的,隔离岛的宽度100多飞过去吗

Frank 回复 12-20 19:24
115公里狂飙400多公里,不太懂,

用户10xxx85 回复 12-20 17:52
你家高速现在跨省还要停车啊?

用户17xxx90

用户17xxx90

2
2025-12-20 17:36

4个小时,不过收费站,可能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12-20 17:53
你是不是对高速有什么误解?

用户18xxx79 回复 12-20 22:42
不下高速哪来收费站[哭笑不得]

zyl

zyl

2
2025-12-20 15:53

为什么这条高速公路500公里都没有没置一个失速或者下坡降速坡障路段?应该从道路设计上预以考虑,投资也不大。

zyl 回复 12-20 15:56
几十公里或者100公里设置一处就可以了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2
2025-12-21 17:10

我开了三十多年的车,也经常用定巡,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我严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

彼岸花开 回复 12-21 20:11
你到现在都没死,是不是会怀疑别人二三十岁就死的是假死?

小薛老头

小薛老头

2
2025-12-22 12:41

我关心的事车企怎么回应?

沧海一粟尔 回复 12-22 14:53
赔了4.5万

逍遥酷酷

逍遥酷酷

2
2025-12-22 10:55

这个定速巡航不敢说,但我车的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是关不上是真的,在屏幕上关上它自己又跳到打开,冬天下雪要特别注意,别给冻上了烧了电机!

昆仑寻玉 回复 12-22 12:58
我的也是,无法关闭自动折叠功能,平时没啥事,天冷时冻过一次,弄了好久才弄开。

永远喜欢年轻漂亮

永远喜欢年轻漂亮

2
2025-12-22 14:39

不能拔钥匙吗

前任4之友情岁月之灵魂伴侣之何必之再见 回复 沧海一粟尔 12-22 15:16
谁告诉你熄火等于高速刹车踩死?

沧海一粟尔 回复 12-22 14:50
打个比方,就你平时骑摩托或者电瓶车,跑80码,突然刹车捏死,你觉得会发生什么事?

奋达闲聊

奋达闲聊

2
2025-12-22 12:43

什么车?让我避个坑!

沧海一粟尔 回复 12-22 14:53
奔腾B70

奋达闲聊 回复 沧海一粟尔 12-23 19:47
看着不像啊

冷雨夜

冷雨夜

1
2025-12-22 12:18

定速巡航难道连变速箱都控制了?挂不了n档?不懂

沧海一粟尔 回复 12-22 14:53
电脑默认操作,其他操作都无效

前任4之友情岁月之灵魂伴侣之何必之再见 回复 沧海一粟尔 12-22 15:17
你买个车吧。

二饼莫惊慌

二饼莫惊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