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一12岁女孩跟着奶奶去理发,可事后女孩称被男理发师摸了胸部。警方介入后

雷雷说趣 2025-12-20 23:48:24

山东济南,一12岁女孩跟着奶奶去理发,可事后女孩称被男理发师摸了胸部。警方介入后,男理发师为证明自己的清白,提供了监控证据。可警方还是以男理发师猥亵女孩为由,对其采取了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男理发师坚持认为自己是正常理发动作,还将公安机关告上法院,要求撤销处罚并赔偿。(来源:九派新闻) 据悉,2024年10月3日晚上,女孩小米(化名)跟着奶奶来到吴某的理发店理发。由于小米和奶奶是附近的居民,所以吴某在理发时特别热情,时不时地和奶奶唠嗑。 理发的过程一切都十分正常,理发店内也有说有笑。理完发后,小米的奶奶付了钱便带着小米离开了。 谁知第二天,小米的奶奶突然气势汹汹地来到理发店,质问吴某是不是在理发时把手伸进小米的衣领,摸了小米的胸部。 吴某坚称没有,可奶奶哪里肯相信,她认为自己的孙女都12岁了,绝对不会说谎,于是在理发店哭闹了起来。 吴某见奶奶闹腾,便表示可以调取监控证明自己的清白,可奶奶并未看监控,直接报了警,让吴某和警方解释去吧。 由于这是一起可能猥亵未成年人的案件,警方也十分的重视,很快便来到店里查看了监控。 从监控上来看,吴某在帮小米理完发后,就拉开了小米的衣领,用毛巾清理了一下小米脖子上的小碎发,时长大概在45秒左右。 不过,警方又从监控中查看了吴某以往的理发记录,发现凡是遇到男性顾客,吴某都是简单地用毛巾擦拭一下,时长差不多是5秒左右。只要遇到女性顾客,都会多一个拉开衣领的动作,而且擦拭的时长在12~25秒左右。 警方经过研判,认为吴某在给小米擦拭小碎发时,足足用了45秒的时间,这远超合理范围。 而且在擦拭小碎发时,吴某的身体阻挡了监控几秒。 吴某对此解释称,因为男性顾客没那么多要求,只要稍微擦拭一下就行,但女性顾客的要求比较多,需要更加精细的擦拭,所以会耗时比较长。至于遮挡摄像头,他认为这只是巧合。 此外,吴某表示之所以给小米擦拭碎发的时间比较长,一是因为小米和奶奶是附近的居民,要留个好印象,以后可以成为回头客;二是因为小米的小碎发比较多,而且老人对这种都比较挑剔,所以擦拭得就更加仔细了。 吴某还表示,当时小米的奶奶就在一旁看着,自己哪里敢这么明目张胆的下手。更何况小米当时并没有说,第二天小米的奶奶才找过来,这也不太符合常理。 可是警方最终还是认定吴某存在猥亵小米的情形。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10日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15日拘留。 因此,警方对吴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事后,吴某将警方告上了法院,要求撤销处罚决定并赔偿。 吴某起诉的理由十分明确,就是没有触碰到小米的胸部。 吴某表示,如果按照小米奶奶所说,自己的手是伸进小米的衣领摸了小米的胸部,但当时小米穿着秋衣和卫衣,衣领本就比较紧,只能在拉开衣领时,清理到锁骨附近碎发。 如果整个手要在拉开衣领的情况下完全伸进去,而且要让小米和奶奶没有察觉,这是完全不可能的,衣领那部分太紧了,手都伸不进去。 《行政诉讼法》第34条规定,被告对作出的行政行为负有举证责任,应当提供作出该行政行为的证据和所依据的规范性文件。 也就是说,作为行政诉讼案件,被告的机关单位应当证明所作出的行政行为具有相应的证据,且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可以适用。 公安机关对于吴某的陈述提出了抗辩,称吴某确实存在把手伸进小米衣服内的行为。为了证实这一点,公安机关对于监控视频做了去雾、增强、分帧等处理。 其实根据吴某和公安机关对峙的内容来看,公安机关的依据是通过视频证据确定吴某存在猥亵小米的可能,而吴某这一边是对能否把手伸进小米的衣领实施猥亵而不被发现作出了解释。 对于这个争议,其实有一个更加务实的方法,就是找小米同款衣服后,让和小米同样身体条件的假人穿上进行现场模拟。 只要能确定在拉开衣领的同时是否还能把手伸进小米的衣领,就可以确认吴某是否对小米实施了猥亵行为。 虽然目前吴某的行为属于治安违法,但对于证据的理解,同样可以按照刑事诉讼法中对于证据的理解处理,就是要重证据、轻口供。 不仅如此,对于证据要求能达到能排除合理怀疑的程度。 从监控视频来看,尚无法直接看到吴某把手伸进小米衣领内实施猥亵行为。 目前,法院已经对此案进行了两次开庭,但尚未宣判结果。 最后,此案无论结果如何,理发师们都得注意,对于女性顾客要更加慎重,如果需要拉开衣领擦拭碎发,最好征得女性或女性监护人的同意。 对此,您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1 阅读:187424

评论列表

angela

angela

925
2025-12-21 13:42

不是疑罪从无吗?靠推测就能作为证据了?那以后会有无数的冤案

魔法引擎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6:19
那你可更牛了,监控都没拍到猥亵,只是在扫碎发,过程中身体挡住了几秒,那几秒还不能认定为有猥亵动作,这不是疑罪从无是什么???直接证据都没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14
你可太厉害了,有证人有监控,你说疑罪从无。按这逻辑,以后只要犯罪分子死不认罪都可以从无了。

友友

友友

422
2025-12-21 02:23

占便宜习惯了!必须拘留!

用户10xxx96 回复 12-21 16:37
12岁有什么便宜可占

wjh_dizao 回复 12-21 13:38
这个要看是否有其她女性提供相应的证词,如果另有人同样报告,那肯定抓起来。

阿威

阿威

389
2025-12-21 12:44

证据不足,时间长短只能作为推测、假想的依据,不能成为事实依据。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3:48
只是线索,不是证据

麓山枫林 回复 12-21 15:32
主要证据是口供,录像只是自证清白。

用户87xxx02

用户87xxx02

274
2025-12-21 12:52

从监控上来看,吴某在帮小米理完发后,就拉开了小米的衣领,用毛巾清理了一下小米脖子上的小碎发,时长大概在45秒左右 这的确超出正常整理的时间范围了

月之痕 回复 12-21 16:05
你撒尿一般十多秒左右,某一天你撒尿超过了三十秒,那是不是可以以为你在厕所里干坏事呀

无所作为 回复 12-21 15:22
45秒很长吗?稍微认真一点,或者有擦不掉的多擦几下就几十秒了。奶奶还在现场看着,不至于是故意的。

人间怪圈

人间怪圈

256
2025-12-21 13:24

作为公安部门立案调查,这个绝对不能成为证据确凿!!

小秤砣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6:46
杠什么呀,你说的这种情况有几个案是零口供定案的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9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假装

假装

174
2025-12-21 15:44

奶奶的,事实不能证明无罪,反而靠推测说你可能有罪,

秋雨梧桐叶落时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7:24
你总是臆想出一些自己的逻辑,却去说按别人的逻辑,你真的是搞笑。你说的这是逻辑吗?你拿刀没拍到你犯罪,现场幸存者也没看到你杀人,凭什么因为你手里拿刀认定你是凶手?抓你也只是怀疑,得找到具体的证据才能定性。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9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千杯难醉

千杯难醉

115
2025-12-21 14:52

按道理来说男的理发小碎头发多,更难打理。女性都是长发多,更易打理,这家伙刚好是个反的。

黑板擦 回复 12-21 15:16
男的哪怕挂半脖子头发渣子也不会说什么,回去一冲就得了。女的你试试看,不跟你吵架骂战不算完

东来东往 回复 12-21 15:18
女的要求高,男的随便擦擦不计较

pfhu

pfhu

114
2025-12-21 13:41

理发都不行了,以后女人作女人生意了

用户18xxx35 回复 12-21 15:57
你搞错了,女人就喜欢小男孩给她理发,男的呢就喜欢女的理发。不信你看看理发店是不是小男孩一大堆,基本看到女理发师,有也是老板娘。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9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任重道远

任重道远

96
2025-12-21 15:25

证据 证据 证据 法律不是讲证据的吗 什么时候开始靠推理定罪了 人证 物证以及其它佐证

用户10xxx00 回复 12-21 15:51
女孩的口供就是证据,在叫人证不懂吗?

用户10xxx00 回复 12-21 15:54
女孩的口供就是证据,这叫人证不懂吗?理发师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没做这事儿,其他案件就叫不在场证据,若没有就可以定罪

大宋遗民

大宋遗民

91
2025-12-21 17:10

一,同一工序对男女顾客时间差别悬殊,二,故意遮挡摄像头,三,小姑娘不至于没事要污蔑这个托尼,四,按照托尼们的德行,应当特殊对待,性骚扰这类事件疑罪从有

无言 回复 12-21 20:15
曾经有个小姑凉报亲人强奸,把人送进去,结果是诬告,什么情况都可能有。不看证据,主观定案,冤死一大堆

Charlies 回复 12-21 17:16
[并不简单]照你这么说,那以往的那些女顾客都是在享受?!

神经蛙

神经蛙

76
2025-12-21 15:27

这个一点都不冤,男的五秒,对小姑娘45秒,很明显不正常

芣苢 回复 12-21 22:38
单论这个时间真不合理,你想,男的擦的话不用避讳三两下就完事儿了,女的呢,你首先得避讳点,然后有的不好清理的又想清理干净当然费时间。当然哈,只是客观分析,具体警察都不能肯定咱也就不要下定论了

小黑屋儿 回复 12-22 11:42
男的理发5分钟搞定!女的几个小时!太不正常![点赞]

Hayiless

Hayiless

67
2025-12-21 15:37

只是怀疑就拘留,不是要证据吗?

用户10xxx92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9:46
你是被谁残害的那么惨??每个评论都有你在杠,杠精转世吗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大亮

大亮

63
2025-12-21 14:03

警察叔叔靠鼻子都能闻到人渣味儿,越解释的多越心虚

傲视天下 回复 12-22 15:29
有一天你被人诬蔑的时候,记得死活不开口解释,因为越解释越心虚是你说的!

用户10xxx37 回复 12-22 12:15
小仙女诬蔑人张口就来

万势入亿

万势入亿

61
2025-12-21 16:50

理发师是男的,给男人擦碎发就不用那么小心,哪里碰一下无所谓,女的就不样,碰一下就可能有事,所以,男理发师可能要多些讲究,要小心一些,时间也就可能要久一些,这也是正常的,至于小孩说摸,那基本不存在,你可以脑补一下,她奶奶在一旁看着呢,并且还是附近的熟人,男理发师不担心人家回家叫上家人来闹吗?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12-21 17:59
正常情况,是找个女的给女人擦试碎发,没有女的,就直接不要弄太干净,但是要说明原因。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也许大概似乎是 12-21 18:24
正解,哇哈哈哈

残生

残生

56
2025-12-21 10:18

可以从平时对吴某言语表情动作等一些行为分析判断出

盼盼090 回复 12-21 20:13
分析推测的东西不能作为证据。比如,有些人平时吊儿郎当,说话比较随意,但是这不能作为拘留他的证据。

Orange tree 回复 12-21 20:42
那我分析你就是个强奸犯,赶紧进去自首

牛膨胀

牛膨胀

42
2025-12-21 15:44

估计以后什任何行业都得女的对女的 男的对男的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7:29
看了一遍评论区,你就是这小女孩吧?[捂脸哭]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1
2025-12-21 15:38

疑罪从无

佩远先生 回复 蚂蚁 12-21 23:47
疑罪从无是很早就实施了的,什么港剧

蚂蚁 回复 12-21 16:02
港剧看多了

打铁

打铁

39
2025-12-21 10:20

如果文中表述准确的话确实可以说是猥亵,因为调取以往监控发现男性扫碎发一般只需4-5秒,女性十多秒,这个女孩花了四五十秒,

用户13xxx38 回复 12-21 13:24
这个不能做为直接证据,且理发师有合理解释,此案关键是找到同款衣服模拟一下,否则应该以疑罪从无处理。

dog-tired 回复 12-21 15:19
男的头发多长 有多少碎发 如果真猥琐了 当时能不叫出来?

海边漫步

海边漫步

38
2025-12-21 09:37

这图片能看出来个屁?[抠鼻]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3:52
大同府:你还真想看啊,手镯伺候

曹尚云

曹尚云

36
2025-12-21 01:07

头发掉下去了?流氓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35
2025-12-21 16:20

当时干嘛不说?

噢噢噢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23:36
你怕是想火想疯了,也幸亏这是网络上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木头

木头

34
2025-12-21 19:23

不用狡辩了,我们这都是理发之前用防护的布塞脖子上不是很深遮挡起来!跟围裙差不多,头发掉布上,多了在脖子上用海绵一扫或者毛巾一擦就行了,最多二十秒左右!理发完会洗,头发渣子剩不下多少了!小女孩头发长,怎么可能跟男人一样麻烦掉细密渣子,用解开衣领去擦?是不还伸进去擦?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34
2025-12-21 16:26

明显是把猜想和推测作为证明使用

看海听风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22:35
你娃老壳有包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阿宝

阿宝

34
2025-12-21 15:49

雷军7000个法务正在起诉你侵权的路上,就问你下次还敢不敢用“小米”[滑稽笑]

佩奇饲养员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9:01
你是纯在硬杠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用户84xxx10

用户84xxx10

33
2025-12-21 17:23

女性毛病格外多的,理发头发渣子不给她弄利索,能嘟囔死你。我理发店见过不下三次了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36
小孩没有性别,才12岁,哪有那么多说法,你就算亏待他一点都没事。他这明显就是有问题,而且他还认识这个小孩,概率就更大了。

大佐 回复 12-21 18:53
理发都是有个弹性的白布条缠脖子一圈,再围上理发服,头发根本掉不下来,理完吹风机一吹海绵一擦取下布条,他那个动作对女的掀衣领就是过把眼福看看胸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32
2025-12-21 17:11

从时间上来看有很大可能不是被冤枉的

旺旺先生 回复 用户10xxx38 12-22 23:12
打开衣领用眼睛也算猥亵了

用户10xxx38 回复 12-22 15:16
大人就在旁边,去猥亵她?

饮水思泉

饮水思泉

30
2025-12-21 16:22

谁主张谁举证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用户91xxx27

用户91xxx27

28
2025-12-21 14:52

真无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8
2025-12-21 15:55

可以肯定这个是坏人他用身体挡住了摄像头无法拍他犯法证据

nihifet

nihifet

27
2025-12-21 17:13

法盲看来这新闻编的。按治安管理处罚法条例来就没有行政诉讼法啥事,诉讼就是法院的事。我们出警调监控没有明确看到伸手,后面就是其他部门的事了,不存在合不合理的事。净化网络人人有责

无语

无语

23
2025-12-21 15:05

看看这个小孩有没有发育就知道。

用户27xxx38 回复 12-21 15:12
老司机,这个交给你了

路路 回复 用户27xxx38 12-21 18:03
他说的也是有一定的道理。估计警察眼睛不瞎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3
2025-12-21 18:10

法治进步的特征就是疑罪从无,即便进去了,没有证据没有遗留物也不能这样处理

irony

irony

23
2025-12-21 17:42

理发师剪发一直都是男的随意女的精细,价格也不一样,服务态度男女不同,美丑不同,耐心程度也不同,这特么各行各业都这样。我高中物理课代表,给男同学讲题随便2句,给女生讲就是能多说几分钟,难道我不正常吗?理发师时间长短是存在嫌疑,但做不了直接证据。更何况原告言辞与实际不一致

寻找

寻找

22
2025-12-21 19:02

45秒就过分了!再一个男的不拉开衣领女的就拉,这就很明显了!

gsgl02chen

gsgl02chen

20
2025-12-21 18:12

查下胸口有没有指纹或DNA不就行了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8:28
卧槽,这个才是绝对正解,画圈圈,毕业大考保命必用

女武神裴杯 回复 12-22 19:18
人家特地第二天才来的,当时不说就是因为怕你这手,回头想和解就赔钱。你就说摸胸那么大那么明显的动作,奶奶就在那瞪眼看着呢,你就是放条狗在那狗也得摇头吧,还是附近的。这个案子之所立案就是因为孩子太小了,未成年。这种模糊不清的最难搞,其实想反推被告人的情节也很容易,如果他是有猥亵情节,绝不可能只有这一个女孩是受害者,他平时的风评几乎就可以推导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没有这方面的风评,那大概率是女孩扯谎。想要借此掩盖她犯下的某种错误,以此转移注意力,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的套路,何况一个小学刚毕业的初中生?

龙三太子

龙三太子

20
2025-12-21 18:35

我曾经也是一个发型师。我对这位发型师的的服务评分不及格,剪发难道不用毛巾绕脖一圈防止碎发从颈部掉入吗?至于非礼是不可能的。请理碎发是他的工作,何况周边都是人他敢吗?那我以前为女客服务时被女客的手肘击中小弟我能告她非礼或性暗示吗?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46
按逻辑推理来说,男的自己都会避嫌,你会擦个脖子接近一分钟嘛,一般快速扫两下,我从小到大剪发,平均两三秒,有的是我主动让帮忙擦干净点,也不会超过十秒,另外如果不是熟人,这个理发师的解释也能逻辑自洽,因为风险太大,大概率是占眼睛的便宜,是熟人大概率不是第一次猥亵了,知道这种奶奶带着的小女孩自卑,懦弱,不敢声张,还带着奶奶的封建。,这次是很过分了,小孩子忍无可忍才跟家里人说,并且小孩本身也不会承认之前就被他猥亵过,反而会帮他隐瞒。作案概率百分之九九,他说不认识这个小孩不熟,每天来去这么多客人压根不记得,可能反而不会喜提拘留,他自己说是熟人,警察一听他嫌疑更大,甚至不是初犯,喜闻乐见,拘留教育,并且拘留的时候给他讲道理希望感化他结果他还死不认账,笑死

Charlies

Charlies

20
2025-12-21 17:09

[并不简单]让人想起了以前比较常见的,奶奶跟小女孩合伙坑男人的作案例子

吉檀迦利 回复 12-22 21:26
有一个卖蛋糕店女的联合她女儿,诬告同行猥亵她女儿。这事隔的不远,不超过两年。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19
2025-12-21 18:35

如今的社会,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不单纯,撒谎欺骗,更别说大的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15
2025-12-21 13:50

对于女性顾客要更加慎重,如果需要拉开衣领擦拭碎发,最好征得女性或女性监护人的同意。。。。。。。“同意可以撤回”!!!

筦吃筦喝

筦吃筦喝

15
2025-12-21 19:42

道理很简单,既然已经拘了,那就是铁案。真相已经不重要了。一个专做附近生意的理发店,过年涨价都不敢涨的多的,还敢扯这些。

珍惜身边人

珍惜身边人

13
2025-12-21 16:04

以后理发的,男的不要接女人的生意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12
2025-12-21 17:26

操,以后装两个监控,保证无死角。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2
2025-12-22 01:53

对女性有主观故意,否则,警方不会拘留。

木头

木头

11
2025-12-21 19:28

为啥遮挡摄像头,安装时候这个摄像头干啥用的?侧面不行,还得身体遮挡?时间都不对,都不用怀疑,可能手没动,眼睛占便宜!

刚刚好

刚刚好

10
2025-12-21 19:51

45秒时间确实太久了

丹妮

丹妮

10
2025-12-21 18:30

死鸭子嘴硬,关进号子里打一顿就全招了,我相信警察,

雨后暗香留

雨后暗香留

10
2025-12-21 16:15

以后凡是女的就由女人服务,男的拒绝为她服务,否则因为误会太容易被告了,别给自己找麻烦。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6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断水流

断水流

10
2025-12-21 18:47

算了认栽吧。其实表述来说也是要偏帮小女孩的,小女孩应该知道有监控吧。乱诬告吗?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50
按逻辑推理来说,如果不是熟人,这个理发师的解释挺合理的,基本上百分九九没有,如果是熟人大概率不是第一次猥亵了,这次是很过分了,小孩子忍无可忍才跟家里人说,并且小孩本身也不会承认之前就被他猥亵过,反而会帮他隐瞒。作案概率百分之九九,他说不认识这个小孩不熟,每天来去这么多客人压根不记得,可能反而不会喜提拘留,他自己说是熟人,警察一听他嫌疑更大,甚至不是初犯,喜闻乐见,拘留教育,并且拘留的时候给他讲道理希望感化他结果他还死不认账,笑死

Σ( ̄。 ̄ノ)ノ

Σ( ̄。 ̄ノ)ノ

9
2025-12-21 15:38

是真的就认罚,被冤枉以后就不做她家生意让她们去别处剪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红米

红米

9
2025-12-21 15:04

剪头发的那些玩意,还真有可能。

亲亲宝贝

亲亲宝贝

9
2025-12-21 22:10

其他啥都不说,正常的理发师敢在女顾客衣领口清理45秒?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9
2025-12-21 18:58

想诈钱想疯了!

宾杰

宾杰

8
2025-12-21 15:13

现在大都用吸发器,还在刷?快点买吸发工具

山中隐士

山中隐士

8
2025-12-21 16:05

三张照片很模糊,根本看不清什么!

山中隐士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8:33
你可真会胡搅蛮缠:此三张照片模糊你也要拿不相干的鬼话来瞎搅和,如让你当律师法官肯定估计会想是不是遇到奇葩律师了?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星星别掉啊

星星别掉啊

8
2025-12-22 04:48

我还从未见过清理前面碎发的!基本都是清理后颈碎发。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12-22 06:51
同感,有时前面需要清理,理发师让自己擦

彭城用户25xxxx2451

彭城用户25xxxx2451

7
2025-12-21 18:12

时间比较长为什么不能是掉落的碎发比较多需要更长时间清理呢?比如说,某个人平时洗澡十分钟,但某次洗澡用了半个小时,就证明他多的二十分钟一定是干坏事去了吗?没准只是当天因为某些原因需要更长时间清洗,比如身上沾了某些顽固污渍。所以时间比平时更长一些并不能证明什么。另外,为了防止以后再有类似的争议,建议以后女性只找女理发师服务,就像女乘客指定女司机一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66xxx97

用户66xxx97

7
2025-12-21 19:46

男的五秒,女的四十五秒,难道男人的头发比女人还长么?不应该是男人的碎发比女人多么?

仓库

仓库

7
2025-12-21 20:19

应该是打擦边球,男女有别太明显了 占便宜基本可以做实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7
2025-12-21 17:00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男的才五秒,女的就45秒。男的剪短发不是更得仔细清理一下吗?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
2025-12-22 01:49

45秒,谁家擦碎头发用这么久?快的一两秒就完事了,因为前边不可能有头发,也就脖子会有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12-22 06:52
对啊,慢的话,十来秒

西吸雾者魏俊杰

西吸雾者魏俊杰

6
2025-12-21 19:22

不过,警方又从监控中查看了吴某以往的理发记录,发现凡是遇到男性顾客,吴某都是简单地用毛巾擦拭一下,时长差不多是5秒左右。只要遇到女性顾客,都会多一个拉开衣领的动作,而且擦拭的时长在12~25秒左右。 警方经过研判,认为吴某在给小米擦拭小碎发时,足足用了45秒的时间,这远超合理范围 一点都不冤

囧謌

囧謌

6
2025-12-21 18:31

那怪谁,避嫌都不知道,我理过这么多次发只见过擦脖后颈的,前颈都是一扫而过

ILNBA

ILNBA

6
2025-12-21 17:49

发视频出来看看就知道啦[红脸笑]

乱空飞雨

乱空飞雨

6
2025-12-22 02:21

穿着秋衣、卫衣,不比夏天的衣服宽松,清理难度能一样?12岁能不能明确锁骨下方及胸部的位置还是一回事呢

胖子原子弹

胖子原子弹

5
2025-12-21 23:26

必须有证据

用户88xxx63

用户88xxx63

5
2025-12-21 21:51

12岁孩子,有个什么胸?现在人吃的太饱了。

温情的猪猪

温情的猪猪

5
2025-12-21 19:51

这很明显占便宜呗!!被发现了吧!!这小子不老实!![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5-12-22 11:17

证据要清晰

有壹說一

有壹說一

5
2025-12-21 19:25

没有事实根据 也就是没有证据 依据警方推断 是不成立的

花开四季

花开四季

5
2025-12-22 02:13

找借口逃避责任,有视频为证。公安机关是根据视频为证的,只能说色胆包天。对未成年人下手,肯定是要治你罪。

善存

善存

5
2025-12-22 11:29

法律判定不能依靠感情用事

耀要咬瑶腰

耀要咬瑶腰

5
2025-12-21 19:35

理发师:给 你自己擦一下吧

成四行!

成四行!

5
2025-12-22 11:47

应该学滴滴,女理发师配女顾客,男理发师配男顾客![抠鼻]

用户88xxx96

用户88xxx96

5
2025-12-22 11:16

这货绝对有问题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5
2025-12-22 21:22

1、谁主张,谁举证;2、未成年人的证言不作为证据。

一头咸鱼

一头咸鱼

5
2025-12-22 14:13

以后女人不要出门了。

捕快

捕快

4
2025-12-21 13:37

十二岁的孩子都下得去手

plkjyuio

plkjyuio

4
2025-12-21 15:08

在美国你就完了

清爽蓝天

清爽蓝天

4
2025-12-22 08:18

唉!理发也成高危职业了?

160015

160015

4
2025-12-21 17:44

必须严惩

你还会干点啥

你还会干点啥

4
2025-12-22 02:02

以后不接待女的

本来无一物

本来无一物

4
2025-12-21 20:00

叫店主提供20位女顾客信息,让女顾客对信与不信作判断,一般来说是的话也是惯犯。

用户97xxx59

用户97xxx59

4
2025-12-21 18:58

今后做任何职业,男女都分开进行。

吴花我爱你一生不悔

吴花我爱你一生不悔

4
2025-12-22 12:25

偷看胸部有可能, 伸手摸,有点发风吧

金赢

金赢

4
2025-12-21 17:42

这不是莫须有吗

失忆

失忆

4
2025-12-22 11:23

这个觉得不地道

用户99xxx10

用户99xxx10

4
2025-12-22 11:40

监控显示男的擦5秒?小女孩擦45秒什么原因需要多九倍的时间处理?加上小女孩的证词一点都不冤。[滑稽笑]

山东面哥

山东面哥

4
2025-12-21 19:55

吴某还表示,女孩奶奶在旁边,那能明目张胆的做!这里就可以看出来这人是惯犯!!!对女的揩油,男的应付一下!!!(正常人是不会这么说的!)

岸边的陌生人

岸边的陌生人

4
2025-12-21 22:18

总感觉证据并不确凿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4
2025-12-22 21:33

45秒百分之百有问题了,女的长发更不可能有碎发掉脖子上

指南针

指南针

4
2025-12-22 21:19

瞎球闹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12-21 16:18

看平时对男女顾客的行为。

Charlies 回复 12-21 17:14
男顾客随便擦,男的都不会反对。但是男女有别,他能对女的随便来吗?警方说看监控,以往女的也要二三十秒,何况现在还是冬天,穿的衣服更多更麻烦,多花十秒钟不正常?!

追风的人G123

追风的人G123

3
2025-12-21 18:20

清理碎发要45秒吗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39
我从小剪到大。只有我让理发师帮我多擦一下的。理发师也会自动避嫌,有的让我自己擦。基本上扫两下就完事儿了,像这种接头理发店,人家收你十几二十块钱,恨不得两扫两下,马上让你走。他那个说法站不住脚。作为一个服务行业的,而且又是男的,自己都知道避嫌。

my god

my god

3
2025-12-22 18:31

得还原事实

lee

lee

3
2025-12-22 17:55

如果另有别的女顾客也投诉有此行为,基本可以判定,如果没有应当属于意外

最帅的pig

最帅的pig

3
2025-12-22 21:20

45秒只有几秒遮挡,其它时间无问题。那么这几秒够伸进去摸一把?当时奶奶还在场,时机动机都不符合常识,且当时也无异议…如果诬告,那么名誉等各种损失由监护人和警方共同承担😂

找人唱歌

找人唱歌

3
2025-12-21 18:26

国内八大恶罪需要三证俱全,但只有关于性犯罪,绝大部分只要一证(口供)就可以了。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8:36
大同府已经做出了表率

jkleornos

jkleornos

2
2025-12-21 22:42

正常人会在有监控的地方 还有监护人也在现场的时候做这样的事情吗?

玉930712 回复 12-21 23:08
变态的想法往往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有些人就喜欢刺激,而且他挡住监控了,这时候这个监控还是监控吗?

用户12xxx76 回复 12-21 23:10
就不谈视频里的理发师,你说的情况确实有,那些公交车色狼不就是在监控底下对某些女性做猥亵动作。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2
2025-12-22 10:05

虽然缺乏关键性证据,但是我还是相信那个12岁小女孩和警方

烟雨红尘 回复 12-22 11:07
可我家没有地下室,记得去搜这句话

用户16xxx25 回复 烟雨红尘 12-23 09:14
我说的是个人主观判断,别抬杠

老胡

老胡

2
2025-12-22 18:28

这种情况下,除非理发师能找到清晰的录像证明自己无罪,否则必须承担,警方无须提供其详尽的犯罪过程。疑罪从无是有条件的!

老胡 回复 用户97xxx44 12-22 20:01
法盲

用户97xxx44 回复 12-22 19:13
疑罪从无不还有条件,那有条件还叫疑罪从无吗?

雷雷说趣

雷雷说趣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