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没 以前看罗翔讲刑法觉得幽默,现在回头细品,背脊发凉。 那个无恶不作的“

纪灵滩头 2025-12-21 19:36:23

大家发现没 以前看罗翔讲刑法觉得幽默,现在回头细品,背脊发凉。 那个无恶不作的“张三”,永远是咱们东方大国人的面孔;可一旦要举正面例子、讲人性光辉,张嘴就是艾森豪威尔家那点事儿。 这哪里是单纯普法,分明是裹着段子的“软渗透”!一边把国人形象钉在“张三”的恶例里,一边把西方人物捧成人性标杆,这种隐性的价值导向比直白说教更诛心。 再联想到境外势力常通过资助学术项目搞意识形态渗透,就懂这种“捧西踩中”绝非无意。拿了境外经费的“学者”,披着专业外衣夹带私货,把普法变成了价值输出的工具。 学术无国界,但立场有底线。国家确实该出台更严的审查机制,筛掉这些拿境外经费的“隐形代理人”。你还发现过哪些类似的“软渗透”套路?来评论区聊聊~

2 阅读:98774

评论列表

92信飞扬

92信飞扬

836
2025-12-26 00:58

罗翔这是得罪人了,一天刷到好几遍黑罗翔的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回复 12-26 10:08
屁股不正,早晚出事

马叉虫协会会长 回复 12-26 08:42
被奸人所害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83
2025-12-26 00:57

他满嘴不是柏拉图就是上帝,新冠时的发言更是双标至极,对美国一顿舔 一直在推行废除死刑,建议考公取消政审,违法犯罪分子的孩子也应该考公 他屁股一直是歪的,和那个推行吸毒封存的赵宏是20多年的好友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26 09:47
他们两人不是一路人,各为其主,只是罗藏的更深,要不是有人追捧把他弄飘了,还不至于暴露

用户10xxx53 回复 12-26 11:34
这钱我也想挣,带我一下

过客

过客

269
2025-12-26 09:41

我真的理解岳飞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王大黄 回复 12-26 11:05
他屁股一直都是歪的。他一直都不冤枉。

用户18xxx13 回复 12-26 11:56
所以说言多必失 红人是非多

不笑不知道

不笑不知道

199
2025-12-25 21:24

我赞成思想的自由、言论的自由、学术的自由等等自由。绝不同意立场的自由!爱自己的国家是每个国人都必需坚持的立场。只有坚定了立场才有资格论及其他。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26 09:49
自由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自由不是通过牺牲和伤害他人而获取自由

不笑不知道 回复 好名出不来 12-26 10:25
那你的立场呢?

必跪冤

必跪冤

139
2025-12-26 08:23

比如萝莉岛,比如美国的合法受贿,他是一点不说啊[笑着哭]

隔壁老王 回复 12-26 11:15
不是应该多看别人优点然后来学习进步,难道要跟别人比烂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故乡的石板路 回复 隔壁老王 12-26 11:23
对,就是比烂!别人可以玩,难道“爱国”人士就不能玩。

曹賊

曹賊

117
2025-12-26 10:12

这个人挺多粉丝的,看评论就知道,反正以前我看他发言就觉得双标,而他确实也推西方刑法那一套,废除死刑,对于这个我是坚决反对,对他没啥好感

蛋糕不是谎言 回复 夜璀璨 12-26 13:45
在你心里,不学西方刑法,就得用大清的?咱就不能发展自己的?你就一点自信都没有啊。

夜璀璨 回复 12-26 13:26
要不然恢复大清那套?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100
2025-12-26 11:23

罗老师讲的通俗易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黑他,说白了动了动很多人的利益,至于书籍推荐,你可以去看,是不是他说的那样 每个人理解不一样,

遍察今己 回复 12-26 14:29
别的不说罗认为考公考编取消政审这个想法我坚决反对。老赖贪污犯等犯罪分子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们的子女。最关键的是有政审能让犯罪分子有所畏惧,虎毒不食子,考虑到会连累家人好多人不敢犯罪。

用户10xxx93 回复 12-26 14:04
因为他屁股很歪,居然要给犯罪分子开脱。

FireFly

FireFly

59
2025-12-26 08:30

为黑而黑?看了不少,没听过艾森豪威尔什么的。

砰砰 回复 12-26 12:45
有的,你留意下,他举的正面例子都是阿妹你看的

五灵王 回复 砰砰 12-26 12:56
中国法学考研,他举例子肯定举中国

顿悟

顿悟

56
2025-12-26 10:17

能带带我黑罗翔不,您改提成就提成,给点就行了

刚哥 回复 12-28 12:31
还大鱼号呢

阿博吃豆饿富狗 回复 刚哥 12-28 13:15
大鱼就不能进步了??

飘渺三郎

飘渺三郎

51
2025-12-22 07:42

法奸

睡着了做了梦

睡着了做了梦

42
2025-12-26 00:55

最近总有一些拿着似乎有些影响力的人做各种各样的观点讨论,舆论意见发表,本身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可能不是很搭调的事,却总说的振振有词,一看发表者自身信息,基本上就有了定论,言论的初衷。可以舆论,但是不是被引导舆论,引发社会不同群体之间的矛盾。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26 09:50
不是影响力,是破坏力

大嘴蛙 回复 12-26 12:11
黑名人是提升自身价值最快的方式,也是引流最快的方式。

用户33xxx54

用户33xxx54

41
2025-12-25 13:55

奸人奸段子!

用户25xxx16

用户25xxx16

36
2025-12-23 10:05

罗圣人读书感觉读傻了,但愿他是真傻。

用户10xxx47 回复 12-26 00:59
人家很聪明,国内法学大咖大多都有国外资助,人家是为金主说话

不经意时 回复 12-26 09:42
罗圣,几十年的基督徒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36
2025-12-25 20:32

罗翔也成了公知

不经意时 回复 12-26 09:42
几十年的基督徒,你说呢

北京—王欣

北京—王欣

36
2025-12-26 07:22

能够持续获得媒体宣传资源的人背后大部分有金主。

螃蟹横着走

螃蟹横着走

33
2025-12-26 11:11

罗翔是现代法律的参与制定者,肯定动了某些境外势力的蛋糕,所以境外敌对势力不惜花重金黑罗翔

青丘用户19xxxxxx12 回复 12-28 14:20
他就是西方推上去的 甚至都不用他本人知道 只要他推崇西方 西方就能出力推他上去

独狼世界观 回复 12-28 13:36
我也挺喜欢他,但是他的很多观点都是推崇西方的那一套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32
2025-12-26 10:04

如果老罗真说“新冠不是生化病毒🦠”那他就有问题了!

丛林部落 回复 诠释 12-26 12:05
军运会,美国兵到传染病医院看病,新冠之前美国说是发生电子烟白肺病,CT影像跟后来新冠的影像差不多,世卫病毒溯源也没确定是国内,美国的病毒亚型也跟国内不同,只要智商正常的人都会说

诠释 回复 12-26 11:18
就是在中国发生的,为什么老推在别人生上,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7
2025-12-26 10:39

评论区一推的1450在黑罗老师 其心可诛!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12-26 12:47
哈哈哈,评论区为罗翔说话的大部分都是平时支持乌克兰,支持以色列,黑中医,宣传美国怎么怎么好的人!这些人说别人1450?

用户10xxx12 回复 过了这么多年 12-26 19:30
你大鱼号就是1450,你有脸说我普号是1450!

鸿鸿

鸿鸿

24
2025-12-28 11:58

别动不动就扣帽子。老罗的普法视频还是很生动的,能让人看的下去。至于私货什么的,都移动互联网时代了,都有辨别能力的。不认同的观点就忽略或互辩,没必要抓住一点就扣帽子。

柠檬精

柠檬精

20
2025-12-26 10:29

这也能黑

清雨 回复 王大黄 12-28 11:28
你们老是计较废除死刑干嘛?废除死刑也有终身监禁

王大黄 回复 12-26 11:06
真没黑他,他屁股一直都是歪的。他一直想把中国的法律调教成他理想国中的样式。比如废死

故乡的石板路

故乡的石板路

19
2025-12-26 11:25

深入挖掘这个小作文的作者背后的人,估计会发现大案子!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12-26 12:48
不要深入挖,你就是湾湾!

故乡的石板路 回复 过了这么多年 12-26 12:58
自己跳出来了?污蔑别人,就能洗白你们没有犯案?做梦!相关部门,建议调查这个人,立功的机会到了!

腾龙

腾龙

16
2025-12-26 09:56

他是爱新觉罗_翔,先搞清楚

睿智的笑

睿智的笑

16
2025-12-26 10:22

罗翔讲的是现代法学,偶尔讲到重要人物,有啥问题?又不是天天讲,不停的讲。他讲的就是国内民间已经发生过的案例,不过是用张三来做例子而已,有啥问题?难道非要说成特朗普遇见的事儿?!小编不是为了流量跟风黑,就是某些境外组织在故意混淆视听带节奏。而且,现在网民都有辨别能力了,自己懂得对的就听,不对的屏蔽!不要瞎带节奏!

民间信仰探索 回复 12-26 10:39
正解

新人

新人

16
2025-12-26 07:44

法考刑法,还是刘凤科,蔡雅奇,靠谱点!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15
2025-12-26 09:35

这货不就是讼棍吗?

用户10xxx25 回复 12-26 11:15
不是的,他很少参与讼

曲径通幽处 回复 12-29 00:36
就硬黑?没文化真可怕

tb9446644265

tb9446644265

14
2025-12-26 12:52

人家就是普法,而且是给中国人普法,老说什么外国案例,有用吗?当然是说中国的案例,分析中国的案例,罗翔学的是中国刑法,而不是外国法

_#/祈福/思念 回复 12-28 15:08
让子弹飞一会。

李梁觉一

李梁觉一

14
2025-12-26 09:28

枪打出头鸟

Clicli

Clicli

13
2025-12-28 12:09

对别人品头论足时先把自己的名片亮一下[抠鼻]让大家看看你说的话有啥信服力,另外问下发小作文多少钱一条?分享出来给大家一起发有钱一起赚[得瑟]

用户33xxx06

用户33xxx06

13
2025-12-26 22:28

我就问下,在欧美有拖欠几个月的工资吗

please3

please3

11
2025-12-26 11:20

一张图配个文案就可以造谣了

踏浪而来

踏浪而来

10
2025-12-26 10:33

他让我们知道什么是黑,什么是白,看什么人用而已[滑稽笑]

无名

无名

10
2025-12-26 12:34

这TM都能带节奏,你心真的坏透了

不再

不再

9
2025-12-26 11:48

世界是灰色的,为什么总有人觉得这世界非黑即白呢?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9
2025-12-26 15:27

我个人支持罗翔老师,法律不是个别人的特权,是百姓的普遍认知才对[点赞]

友友 回复 12-28 22:08
因为他给大家开智,所以有人怕了

想念的风

想念的风

8
2025-12-26 14:41

真是笑死我了,谁告诉你张三就是东方人的形象?因为你自卑吗?课本里的李梅也没见谁攻击过,难道是因为张三不是真实案例吗?脑补就说脑补,还“永远”,咋滴,你今天的张三是中国人,明天的张三我还特意说这是个美国人?我现在怀疑你的立场也很歪,是不是通过抹黑公众人物引导舆论

用户33xxx06

用户33xxx06

8
2025-12-26 22:28

欧美有拖欠工资

老衲

老衲

7
2025-12-26 10:25

他的精神导师是萝莉岛的常客。。。。。

眺望未来

眺望未来

7
2025-12-26 11:52

人红是非多

youf

youf

7
2025-12-26 13:17

这世上有谁禁得起这样挑毛病的可以站出来

youf 回复 12-26 13:19
怀疑是有组织在有意识的挑动国人内斗

一烨障目 回复 youf 12-28 18:03
不用怀疑,就是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7
2025-12-26 16:17

咱中国不是大陆法系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7
2025-12-28 11:44

郁闷了,他这两个没有矛盾呀,人家说的是:有合理证据怀疑,就不属于谣言,没有合理证据怀疑,就属于谣言,没有问题呀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6
2025-12-26 11:22

也听过他不少的观点,他的观点有很多是从纯粹的公平公正角度出发的,但有时候会忽略在纯粹的公平公正在群居社会里是很难存在的。

亦然

亦然

6
2025-12-26 08:41

写不出东西多读书,别一天天AI发帖

我的UC

我的UC

6
2025-12-26 10:04

天天都是“苏格拉夜幕的申辩篇”。[并不简单]我还是看看《论语》和《春秋》得了。

外焦里嫩

外焦里嫩

6
2025-12-26 12:29

你让罗翔举咱这正面例子?来来来,你自己找出几个来讲讲!!!人家讲外国名人事例那是有的讲,你出来讲讲咱这名人的正面例子都有哪一些!!!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12-26 12:51
外国名人事例?剥印第安人人皮做皮鞋的华盛顿?原来你意林读者没看够啊!

晨曦的香茗

晨曦的香茗

6
2025-12-26 11:45

大奸似忠,这个成语了解一下

那个谁谁谁

那个谁谁谁

6
2025-12-26 14:25

客观来说,法家最早起源于中国,当年最具的代表人物—提出王子犯法庶民同罪的商鞅,但法不容情的他下场很惨。国内对依法治国很多也是参考了国外的经验。但我们很多时候还是法治人情相权衡。

From south to north

From south to north

6
2025-12-28 12:05

说罗翔屁股歪的,举个例子,了解一下

跳舞的鱼

跳舞的鱼

6
2025-12-28 22:54

罗翔得罪了好多坏人

遍察今己

遍察今己

6
2025-12-26 14:26

别的不说罗认为考公考编取消政审这个想法我坚决反对。老赖贪污犯等犯罪分子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们的子女。最关键的是有政审能让犯罪分子有所畏惧,虎毒不食子,考虑到会连累家人好多人不敢犯罪。

徐老大

徐老大

5
2025-12-26 09:46

他这种带节奏被渗透的人迟早会露出真面目!

lkdx2003

lkdx2003

5
2025-12-26 08:36

我国法律跟外国的是有区别的,最起码我国不存在什么有权沉默这一条,那他上课的时候举例肯定是以国内的情况举例啊,难不成说,在国内某个街道有个叫詹姆斯的老大爷?不太明白这一点有什么黑头,还有视频我在B站也看过不少,艾森他们家的事我一次也没看到过,这个不知道具体情况我也不好发表评论。

非常

非常

5
2025-12-26 10:00

所谓墙倒众人推

越王

越王

5
2025-12-26 11:23

这家伙说快饿死了,熊猫是可以吃的,听着完全没问题,问题是怎么证明你快饿死了?你快饿死了还能捕猎到大熊猫?这法学老师总在案例中夹带私货,根本不符合中国国情。有野生大熊猫的地方,草根树皮总归有吧,就大熊猫的生存环境就能判你死刑,

断水流 回复 12-26 12:43
把我笑死了[得瑟],哪怕别人夹带私货也是9真一假啊,而且他说的这个核心是,当你快饿死了,我还要证明自己饿死了?[点赞]别人给的是前提,你则说别人无法证明。而且核心是人比动物重要,他说的是人是最重要的,我换个问法,阁下与熊猫谁更重要?如果熊猫饿了你愿不愿意当它的口粮?或者说海难了,你愿不愿意让出更大的逃生希望给熊猫?

一木 回复 12-26 13:25
你的无知让我震惊😨,真的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5
2025-12-26 13:26

你脊背发凉应该是甲流了,去买点连花清瘟什么的

溺水的鱼爱上猫

溺水的鱼爱上猫

5
2025-12-28 23:11

这些搞文科的经费来源真的要查查,已经不是一起两起的事情了,文化软渗透的事情太多了。

黒城

黒城

5
2025-12-28 14:46

居然黑罗翔?我觉得你是哪个犯罪的吧,学术界本来就是西方典籍多,难道都烧了?这也能搞意识形态,张三说了多少年了,咋滴,之前没事,现在有了,罗翔看的案例多,自然知道一些问题,我们就应该包容他,这个社会才能依法办事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12-26 08:32

爱新觉罗…莉岛…翔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12-26 09:27

最近好多黑罗翔的,啥意思

叫我官人 回复 12-26 13:01
就说新冠起源,那是别人黑罗翔吗?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12-26 09:44

披着普法的外衣,干着崇洋媚外的活?这是欧美典型的外国机构援助对象。

怒海潜将

怒海潜将

4
2025-12-26 13:13

有道理

用户91xxx27

用户91xxx27

4
2025-12-26 11:48

他学了西方法律。。。然后就犯了一种自诩为他学的法律就是天的幼稚病。其实很幼稚,因为只懂诋毁,不懂历史。

12588

12588

4
2025-12-26 13:40

说外国的让国家去找啊

洁净的空气

洁净的空气

4
2025-12-26 13:44

哔哔哔哔哔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4
2025-12-28 13:58

本人虽不甚了解罗翔,但从各种切片中可以看出,罗翔应该不是坏,只是心底处常怀平凡人之仁慈,他不属于精英塔尖的料!

光骑士

光骑士

4
2025-12-28 15:17

张三,只是举例而已,很多真实刑事案例比他说的严重的多。难道举个外国的案例,用中国的刑法去套?那不是搞笑吗?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4
2025-12-28 15:47

自从爱新觉罗翔,大家就彻底看清他真面目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12-28 19:17

罗翔研究的是中国刑法 举例肯定是有中国人的影子啊

阿开

阿开

4
2025-12-28 11:34

罗翔讲孔子、孟子的事你是只字不提,是装傻还是真傻

江思洋

江思洋

4
2025-12-28 16:25

我对这人了解不深,但是看过几个视频觉得还可以。评论区一堆黑子,如果说的都是实话那他确实有问题,但是~~我从没看过实锤他说这些的视频。而评论区的黑子。。。[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我仔细翻了下就那几个人,在不同的回复下疯狂吐槽,比如那个王大黄。罗翔这个人有没有问题我的确不好评论,因为了解不多,但是评论区肯定有人在带节奏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holiday

holiday

3
2025-12-26 10:48

讼棍

Jin23868 回复 12-26 14:38
你是良善?[狗头]

发工资吗

发工资吗

3
2025-12-26 11:10

倒公知运动还没过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3
2025-12-26 12:57

他的讲法我也看过,张三是中国人有啥问题,如果是一个外国人,你又说他崇洋媚外,反正他说啥都是错

遍察今己 回复 12-26 14:30
别的不说罗认为考公考编取消政审这个想法我坚决反对。老赖贪污犯等犯罪分子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们的子女。最关键的是有政审能让犯罪分子有所畏惧,虎毒不食子,考虑到会连累家人好多人不敢犯罪。

用户56xxx20 回复 遍察今己 12-28 17:24
贴主说的就是别的,你不是别的不说吗?跑这留言做啥?

菲斯布科

菲斯布科

3
2025-12-26 12:32

背脊发凉?恭喜你,鬼附身了

用户64xxx65

用户64xxx65

3
2025-12-26 12:45

这上边说的两个言论,不是完全正确吗??有什么问题,如果你任何怀疑都可以当事实发布,那还有造谣吗??既然你说他说的不对,那请你说什么是造谣。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3
2025-12-26 11:17

新冠病毒不是美国的生化武器我直播徒手开榴莲

晨阳 回复 12-26 13:12
仔细看罗翔的原文,他其实是在说有人屁股歪了,明明是美国的病毒确硬是弄成模糊的谣言!

永红

永红

3
2025-12-26 11:22

不管黑与白,老百姓听其言,观其行;讲事实,品效果。让子弹多飞一会儿。

莫言

莫言

3
2025-12-26 13:11

确实有道理,感觉是抹黑自己,唯西方美化账目,而且越来越严重,一批人,总是批判传统,丑化自己,挑三拣四,把西方文化西方制度西方习惯西方人文,奉为先进文明现代的代表,忘记了符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取其精华去其槽粕,才是最科学的

更改名字

更改名字

3
2025-12-26 13:35

法学界跪舔西方常态化,挨个枪毙都有漏网之鱼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3
2025-12-26 13:55

法学界的大部分是公知,很多的屁股慢慢漏出来了而已……

南若妖

南若妖

3
2025-12-28 20:36

有才,但屁股有点歪。

用户40xxx54

用户40xxx54

3
2025-12-26 15:13

废除死刑罗某人出力不少

路人 乙

路人 乙

3
2025-12-28 14:18

多少钱一条?一起发财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12-28 12:47

腚歪了,心黑了而已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3
2025-12-28 13:38

他到底得罪了谁最近被黑这么惨[裂开]

果珍西瓜味

果珍西瓜味

3
2025-12-26 15:17

——由于对面男方的鞋面金属配件反射不明亮光,因此女方怀疑男方鞋中藏有摄像头是有合理依据的,并非无中生有。

午夜孤魂 回复 12-26 19:58
你怀疑关别人什么事?难道我说个内裤被偷了,所有穿内裤的都得脱光了来证明?

萤火

萤火

3
2025-12-28 21:57

罗……呵呵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3
2025-12-28 15:07

他把原告和原告律师送进监狱,实际上他就是真正的罪犯。

光骑士 回复 12-28 15:30
谁规定原告一定是好人了?今天是原告,明天也有可能是被告。罗翔曾说过,最容易成为人渣的,那就是法律人,因为他们懂法,知道哪里可以钻空子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3
2025-12-28 21:12

他来了他来了,它带着黑老罗的任务又来了……

猪猪是个胆小鬼

猪猪是个胆小鬼

3
2025-12-26 10:13

怎么罗翔都翻车啦?

呔妖怪哪里逃

呔妖怪哪里逃

3
2025-12-26 12:42

你黑人家也配?刑法他都参与修订。他有问题还要你来指出来?你杞人忧天啥,信不信他他让你多坐几年。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12-26 12:53
对对对,就是这样,不信我,我搞你!这就是你们说的罗翔普法?

1.2.3

1.2.3

3
2025-12-26 14:39

我看了罗翔的视频觉得说的挺有道理的啊

东哥ing

东哥ing

3
2025-12-28 19:13

美国的斩杀线,他们是一字不提

大嘴蛙

大嘴蛙

3
2025-12-26 12:07

法律工作者,尤其是留过学的法律工作者,对西方法学都是很崇拜的。

低调哈哈

低调哈哈

3
2025-12-26 11:41

键盘侠 还是水军又来了

人本

人本

3
2025-12-26 11:38

双标无所谓,没撒谎就行

大力开碑手

大力开碑手

2
2025-12-28 21:44

支持他的人的逻辑:他曾经说1+1=2,那是对的,所以他是好人。[打脸][打脸][打脸]善恶不辨是非不分,一个人屁股是不是歪的不在于他说的九句真话的内容,而在于他说的那句假话的内容。

Solitary狂歌 回复 12-29 01:03
兄弟,为了几毛钱真的不至于!

大力开碑手 回复 Solitary狂歌 12-29 06:45
你说你自己吧?一个公知你还追着舔?

夜空守望者

夜空守望者

2
2025-12-29 01:54

我一开始也是被他的幽默所吸引,但是他老是说什么柏拉图啊,理想国什么的,我就有点反感了。

用户37xxx42

用户37xxx42

2
2025-12-29 02:29

每条评论下基本都有回复,可以确定为水军黑贴。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2
2025-12-28 19:48

□罗翔说的,没有太大问题。 □生化武器,属于合理怀疑。但是到处传播,就危言耸听,容易把国家搞混乱,耽误国家制定政策。没有证据,就是口嗨,有什么意义?

大力开碑手 回复 12-28 21:47
坊间的谣言也会把国家搞乱,这时候你就双标成“合理怀疑”了?

美丽人生 回复 大力开碑手 12-29 14:41
本质上,没有证据,说美国生化武器和武汉死人堆成山,对社会人心的效果一样。就事论事。普通谣言满天飞没关系,当时的情况,很容易引起社会慌乱。

纪灵滩头

纪灵滩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