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000S的绝对性能确实只是苹果几年前的水平

龙珠侃侃车 2023-09-26 21:13:19

现在麒麟9000S的绝对性能确实只是苹果几年前的水平。但是9000S能够在现在这个形势下出来,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现在高通、苹果明显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前面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还是没能把竞争对手直接抹杀,还让华为爬起来了,已经说明大势已去了,再想压制华为就更没有可能了。而且这种行业头部的公司,一旦走下坡路就很难回头了,因为必然是内部管理出现了极其严重的问题,要么公司内斗严重,要么一堆蛀虫。网友:各有所长。也许9000S确实只是苹果几年前的水平,但苹果5G技术芯片根本就绕不过华为的专利,要不就是4G当5G欺骗世人,要不就是空有一个超强的数据处理芯片然后拖带着半身不遂的数据接收体系。网友:苹果今年自研的5G基带芯片失败了,只能选择继续用高通的,虽然这两家已经关系很僵了,所以华为这次的真正的突破其实并不在CPU的7nm制程,而是突破了5G基带芯片的封锁,甚至实现了5.5G。网友:当年的米格一25能把西方世界吓个半死,整体性能很牛。西方专家把叛逃到日本的米格一25飞机一拆解,发现并没有什么非常先进的技术。就是一个个普通的零配件被苏联专家整合成当时非常牛的3马赫以上的飞机。

21 阅读:22152
评论列表
  • 2023-09-27 07:20

    菊花卖的是情怀,性能全靠水军谣谣领先

    杂谈随说 回复:
    佩服米国的远程养殖技术[点赞]
    八月 回复:
    就是喜欢看你们气急败坏又无可赖何的样子[呲牙笑]
  • 云海 99
    2023-09-27 08:35

    性能差一点很正常,关键是能国产了,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美国领先了这么多年,一下子要超越不现实,只要自己能造,不愁赶不上,看看彩电和高铁就知道了

    牛转乾坤 回复:
    哈哈,这些专利别家手机没有,就你华为有?
    天天向上 回复:
    差一点可以,你卖八千一万那是把粉丝当大冤种了吧[抠鼻]
  • 只能用跑分软件和看不见的制程黑国产芯片

  • 2023-09-27 08:02

    这好比一个身材瘦小的小伙,在和一个身材高大的外国人打架,生死战,起初小伙被按在地上摩擦,别人觉得理所应当。突然,小伙突然爆发,捅外国人一刀,旁边的人看不下去了,你怎么能这样呢,被外国人打不好吗,你捅他一刀会连累我们的。于是开始口诛笔伐![无奈吐舌]

    警惕极端 回复:
    什么啊这是?
    用户17xxx82 回复:
    台湾1450网军会跟美国佬打配合
  • 2023-09-27 09:58

    差距肯定有的 毕竟苹果是3nm我们是7nm 但这个零到一是突破 全是国产技术 而且不超过五年我们肯定全面赶超 先例有盾构机 高铁 液晶面板 只要我们能做了欧盟的行业也要完蛋了

    天快亮了吧 回复:
    谁生产的?不敢曝光,不然卡脖子。
    SQHYIY 回复:
    只要苹果挤牙膏,华为就能赢[得瑟]
  • 2023-09-27 16:13

    海思麒麟芯片设计能力碾压苹果,只是空有设计能力,没有好的代工厂而已

    浪人 回复:
    终于看到一个评论 说实话的人了
    我是吹牛的 回复: 浪人
    设计出一堆工业垃圾
  • 2023-09-27 07:55

    华为芯片差就是人家性能过剩,不需要这么好!等以后华为芯片好了,就不会说什么性能过剩了!

    叛逆羽哥 回复:
    问题是游戏实测,华为全程120帧,苹果掉帧啊,这不是事实???
    贰式 回复:
    跑分软件都是谁给钱谁高,跑个游戏试试看,苹果绝对碾压华为
  • 2023-09-27 07:59

    再差也不耽误我买

    csxgenie 回复:
    说得好像你抢得到一样[无奈摊手]
  • 陈陈 19
    2023-09-27 06:19

    这篇文章卖多少钱?

    水无痕 回复:
    你主子跟你一样的智商嘛。你满月了嘛。
    满城风絮 回复: 水无痕
    有种你特么别用微软、英特尔、AMD,Adobe,谷歌的产品,不过,像你这种智商为零的傻 批U型锁,估计也不会用,智商为0,学不会!!
  • 2023-09-27 08:42

    性能差没问题,关键是性价比差

    用户17xxx03 回复:
    华为手机价格降下来?想多了孩子
    用户99xxx68 回复:
    哪个2500的手机可以卫星通话?哪个2500的手机可以达到5.5G速度?给我来1打,做黄牛去
  • penney 16
    2023-09-27 07:16

    已经是我们量产芯片的最高工艺了,正视差距,努力追赶吧。

    隐形大买家 回复:
    高通在芯片生产过程中是专利技术和芯片设计,当然是生产中极为重要的环节,特别是基于通讯技术的芯片。目前来说在光刻机在芯片专利上,美国所有能拿捏,就是因为其专利的重要性,而不仅仅是数量。
    ゑ雪候鸟ゑ 回复:
    啥差距啊?我们遥遥领先好吧[得瑟]
  • 2023-09-27 07:23

    但米国远程养殖技术不行也行啊,有些玄田牜生不用米分也会自己倒贴白心

    落叶 回复:
    是养一群废物只会逼逼,华为的芯片造了这么多出来还不知道发售了一脸懵逼。
  • 2023-09-27 15:24

    遥遥领先

  • 2023-09-28 07:43

    好多黑粉

  • 2023-09-27 11:15

    不会真有人相信麒麟9000s是国产光刻机造出来的吧?光刻机谁家的?这是个问题。

    first 回复:
    老干妈代工的,你可以去汇报了
    一柱擎天 回复:
    怎么来的回家问你妈去[得瑟][得瑟]
  • 2023-09-27 07:24

    你活着有什么意思

  • 2023-09-27 08:23

    再怎么贬,该买的照样买,不买的照样黑。

    用户46xxx70 回复:
    我不是你说的这样[捂脸哭]mate60没买也不黑,手上还是mate30Pro 8+256的,[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9-27 06:51

    跑个60万分,相当于骁龙865,A10。

    我最扮野 回复:
    GPU分数还没有出来呢?
    头发乱了 回复:
    你意思是苹果x就能吊打mate60了?
  • 2023-09-27 09:36

    真正的神作就是所有的材料都很一般,普普通通。但结合起来的时候就妙不可言犹如神做。

  • 2023-09-27 12:56

    能和别人几年前的持平,那也是成功,因为芯片半导体产业本来就是西方国家的强项,有差距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追,更可怕的是连追都不追。我相信,只要华为继续努力,迟早会带领中国芯片半导体站在世界的一流行业。

  • 2023-09-27 13:28

    不喜欢那种小人得志般口吻的遥遥领先,脚踏实地大大方方堂堂正正地推销手机不行么?

    革牛鬼蛇神命 回复:
    我也想知道哪里发钱……求发钱的联系进群发水军任务[呲牙笑]
    天天向上 回复:
    我从华为P6开始,mate7、8、9都用过,后来换了iPhoneX和三星S20+,现在用iQOO,之所以不用华为,就是因为后来华为不再踏实做机,营销手段令人反感
  • 2023-09-27 10:31

    关键是我们祖国有自己的顶级芯片了,这才是重点

  • 2023-09-27 18:53

    P50pro4G的我都用了,就是为了支持一下,帮帮自己人的场子。家国情怀不说,就佩服这种不服输的精神,如果你也佩服,那你也能成为这样的人

  • 2023-09-27 14:21

    芯片性能相当苹果11-12,不知道领先在哪

  • 2023-09-27 10:16

    你觉得华为高端用户群,买手机都是用来玩游戏的吗?不玩游戏,华为60系全面都不是烂水果能比的

  • 2023-09-27 15:41

    这小编天天就知道胡编乱造无中生有胡扯八道!

  • 2023-09-27 09:24

    有个屁用,苹果靠一枚芯片能上天啊!他那点功能7纳米足够,华为手机倒是需要更好的芯片,因为他要万物互联!

  • 2023-09-28 03:10

    新入手的mate60p,游戏流畅度比我以前13p好很多,不掉帧,运行也不错,主要是信号和电池方面我感觉好很多,这苹果确实比不了。

  • 2023-09-27 10:54

    知道了,但我很感谢,在你们金主粑粑散心病狂的封锁下能做出这样芯片的科研人员,至于手机,我觉得完全够用,甚至性能溢出,国防上也是够的,跟何况不需要两年时间我国芯片又要翻一倍。

  • 2023-09-27 12:51

    当一,堆硬件。小米都20G内存了。红绿厂都五摄像头了。充电都200瓦了就是费电池。你给洛基亚,堆再大的处理器。那也是个功能机。。卫星全地域。才是准六G。实际上5G都没全普及。信号塔覆盖率不够。

  • 2023-09-27 10:44

    这次嗨是自己能设计和生产,并不要过度捧,但比芯片性能那肯定是比不过,usf3.1已经算落后了,根本发挥不出芯片的全部性能,但能自己生产,那以后5nm,3nm只是时间问题

  • 2023-09-27 17:04

    几年后苹果还是这样,没什么长进。

  • 2023-09-27 12:34

    不要打爱国为的脸

  • 2023-09-27 18:38

    那又怎么样 至少不会在没有信号的地方显示5G网络

  • 2023-09-27 07:12

    比苹果差不是很正常吗。在老美打压下还能这样很牛了好不好。

    火星人 回复:
    你说的没错,被打压做到这一步确实很不容易了,但重要的是要正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不要整天嘴上喊碾压这碾压那的
  • 2023-09-27 09:10

    说实话就不怕被唾沫星子熏[真优秀]

  • 2023-09-27 05:49

    麒麟9000是真的好东西,9000s垃圾,单核性能比骁龙855还弱,多核加超线程才达到888水平。宁愿再做大点多加晶体管,提高主频,加厚点加大电池,也不能向性能妥协啊!虽然被封杀控制在14纳米,但我可以做大点,自然电池也加大,散热也大了。起码达到以前麒麟9000的性能。搞个超大核才2.6主频,其他凑数核心更弱,然后再搞几条小核超线程,玩个锤子啊。宁愿砍掉两个小核两个中核。搞两个主频3.2的大核,足矣虐苹果了。

    力挽狂澜 回复:
    说的很有道理[点赞]明天去华为上班,工程师适合你来当[狗头]
    花伪海狗会咬人 回复: 力挽狂澜
    等下就被大嘴哄出来了。大嘴说做那么大那么厚没人买,增加成本吃力不讨好!性能强有个屁用啊,我给他们搞个鸿蒙游戏引擎,把分辨率降到720P运行,再把和平王者最高锁100帧,原神崩坏锁50帧,只调用中大核,GPU调用4个锁定最高频率580,这样就不发热耗电了,那些人懂什么?跑分时我就火力全开,达到骁龙888差不多分数,要那么强性能有屁用,那些人用得出来吗?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只招精英,要懂得控制成本获取最大利益为公司创造价值。[汗]然后我就默默的走了。
  • 2023-09-27 14:48

    一看标题就知道,又是和稀泥黑[呲牙笑]

  • Ayi 5
    2023-09-28 01:14

    手机gpu部分跑分能有20万的,游戏体验就很不错了,CPU部分能有十多万分的手机用起来都顺得很,说到底还是一群人花钱希望性能越强越好,越觉得不亏。这东西,不喜欢玩游戏的就不要买旗舰u,贵手机,理性消费,选个运存和存储大些就好,那些死了都要面上光除外,那些人是魔族!

  • 2023-09-27 10:22

    小骗你懂什么?现在主点是华为可以自己生产5G手机。不被人卡住,这个容易吗?技术可以逐步超赶。

    我最扮野 回复:
    反正你又不买,人家定什么价格又和你有半毛钱关系
    我最扮野 回复:
    那是眼红病发作啦?m60系列卖得这么火爆。有人眼红了吧!再说哪怕它四年前的cpu,比网速又有几个有它快的呢?
  • 2023-09-27 13:27

    这么贵,三岁小孩的智商都不会买。

  • 妈的,我怎么打不死你?单打不行,带上小弟全力以赴也打不死。遇上打不死的小强,实在是没办法了。

  • 2023-09-27 12:46

    你就说哪个软件华为用不了?1000匹的车给你你能开200码吗?

  • 2023-09-27 10:42

    荣耀这种假5g手机,还有小米,opp凡是用高通基带的全部都是假5g。只有联发科跟华为是真5g。

  • 2023-09-27 12:48

    差一点没关系,你手机也卖的太贵,动不动六七千,一万的

  • 2023-09-27 12:21

    通篇都是嘴说的,一点评测都没有。摆事实,讲道理。你就只剩下讲道理,而且还是瞎歪的道理。

  • 2023-09-28 08:17

    绝对是超越世界100年,小编不怕华为起诉?

  • 2023-09-27 22:04

    如果做芯片也把美国按地上磨擦那就西方国家那个尿性又要发动战争了。

  • 2023-09-28 09:26

    最关键的事性能够用了,这就是突破。

  • 2023-09-27 19:10

    买的不废话,废话的不买。

  • 2023-09-27 10:21

    又要一步登天?

  • 2023-09-27 09:17

    火柴C计划在行动

  • 2023-09-27 15:01

    不耽误在价格方面遥遥领先

  • 2023-09-27 10:57

    我信你个鬼

  • 2023-09-27 10:27

    韭菜们赶紧买[点赞]

  • 2023-09-27 19:29

    真想不通为什么一部手机炒塌天似的!至于吗?好的产品难道都是这样操作的?遥遥领先[点赞]

  • 2023-09-27 22:10

    发的什么破帖子,回去打螺丝吧

  • 2023-09-27 11:48

    性能撇开不说,这手机好看结实能砸核桃。

  • 2023-09-27 22:16

    WBD,胡说八道

  • 2023-09-27 08:12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 2023-09-27 10:08

    写这样文章达到什么目的,就知道这人是什么东西

  • 2023-09-27 14:46

    卫星通话功能点赞[点赞]

  • 2023-09-27 20:42

    然而苹果的信号水平连华为几年前的水平都赶不上!

  • 2023-09-27 12:36

    哈哈,现在的苹果哈不如几十年前的大国光味好

  • 2023-09-27 18:10

    至少窃听风云不会上演

  • 2023-09-27 15:11

    华为有便宜的,发布会也说了,感谢爱国人士这三年的支持,嫌贵买便宜的啊!

  • 2023-09-27 15:59

    烂苹果真不好用

  • 2023-09-28 09:29

    我还是保留我的mate40 PrO。

  • 2023-09-27 07:59

    啊对对对

  • 2023-09-27 10:21

    7纳米遥遥领先

  • z l 3
    2023-09-27 13:38

    那又怎么样,别人再好是别人的,别人不会给你,只会羞辱你,华为可是自己的,意义不一样

  • 2023-09-27 21:48

    评论区又现汉奸

  • 2023-09-27 17:24

    今天性能差,明天性能差,难道后天大后天还差吗。

  • 2023-09-27 15:26

    别扯什么遥遥领先 别低配高价 相信国人还是会买单的

  • 2023-09-27 18:11

    屠魔少年终究成魔,一边骂外国货卖得贵,自己卖的也不便宜。

  • 2023-09-27 22:28

    然后呢?苹果信号解决没?电池一年一块解决没?打游戏发烫解决没?慢充解决没?拍照炫光解决没?性能是什么?性能是体验感。我麒麟990目前都很流畅,跑分40多万,你苹果跑400万又能怎么样呢?打个游戏烫手掉帧都搞不定,拍照鬼影乱飞的,还谈性能?性能有屁用。

  • 2023-09-27 13:18

    支持华为

  • 2023-09-27 17:49

    说的还苹果好似那恒大了。。。嘴巴真牛逼

  • 2023-09-28 03:16

    就是10年前水平也很不错了

  • 2023-09-28 01:06

    如果中美撕裂,中国人还能自给

  • 2023-09-27 10:25

    就是几十年前的水平,我也要买华为,烂苹果白送也扔垃圾桶

  • 2023-09-27 10:40

    不是有超线程么 不吹了?

  • 2023-09-27 10:12

    华为被全面制裁是几年前开始的呢?如果现在华为的芯片是水果几年前的水平,那更说明华为不简单了。全面自研这么快就开始突破技术封锁了,刀都磨好了,还怕砍柴比不过你?

  • 2023-09-27 16:08

    苹果90%还是靠中国技术(台湾),美国阻止华为使用台积电,美国在里面技术成分才10%。荒谬不

  • 2023-09-27 15:12

    当年麒麟9000性能超苹果的时候,这些人说苹果有ios,不卡。被制裁了四年后,自己研发的全国产麒麟芯片,用着落后苹果的芯片制造工艺,却可以达到这个高度,这些人就开始说这些,钱真好赚![笑着哭]

  • 2023-09-27 23:00

    说的你们把手机的全性能都用出来了似的,反正没有太大的技术升级,现有的这些手机已经能满足日常需求!如挤牙膏是的半年一更毫无新颖,也就那样了!

  • 2023-09-27 09:41

    说句頁话,网速华为比苹果反应要快[呲牙笑]

  • 2023-09-27 22:27

    不懂就问!华为的卫星通讯苹果能做的到吗?别说没有什么用!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做出来!再买!我就想用个能卫星通话的苹果!目前暂时在用华为mate60顶替下!

  • 2023-09-27 22:49

    你昨天还在要饭,今天就嫌弃烧鸡没有烤鸭香?你有什么资格对比和评论?

  • 2023-09-27 12:32

    这个麒麟9000s只是现在国内自主产权生产的最高水平。但是,这不是海思的最高水平哦!如果老美没有限制谁都可以代工,或者国内代工企业能达到海思设计的高度。到底谁会瑟瑟发抖呢?

  • 2023-09-28 00:24

    黑华为的都是苹果手机用户,不把华为黑死,眼睁睁让他们的手机掉价?不把华为黑死,心里过不了良心疼痛这个坎。

  • 2023-09-27 11:14

    请问什么兴现在还被美帝派来的人看管吗?

  • 2023-09-28 07:12

    支持华为

  • hr 2
    2023-09-27 16:42

    买的不是手机,是我的骄傲个尊严。

  • 2023-09-27 12:18

    你真有钱只要苹果出新款就马上换最好的?现在手机换代快用两三年没问题,现在手机就好以前的步枪一样威力过剩,各种软件APP越来越大,本来只是杀猪的现在鸡鸭鹅狗牛马驴什么的都能杀所以各种软件功能重叠,流氓软件后台偷偷运行,弄的手机壳顿

  • 2023-09-27 22:59

    舔狗,祖宗十八代舔下来不容易,请继续告诉你的下一代不能断了烟火

  • 2023-09-28 00:59

    吹牛逼是遥遥领先

  • 2023-09-28 08:12

    也许华为并有苹果牛逼,但他是不依靠任何国外技术并且突破重重围堵研发出来的国产手机,作为国人你不支持也请别诋毁。觉得贵的人你可以不买,你有没有想过,这些研发的经费需要多少,所以有经济条件经济支持,没条件的精神支持,喜欢长跪的,可以去你想跪的国家。

  • 2023-09-27 12:12

    苹果的信号还不如华为几年前的信号水平[笑着哭]

    可乐 回复:
    垃圾苹果信号都不如百元机
  • 2023-09-27 10:51

    中国刚造出第一个国产芯片你们就要求他与国际最先进的芯片比?你们还是人吗?我们不管他是否最先进我们都会支持国产芯片,气死你们这些WBD!!

    旅行比熊 回复:
    价格能比上就行

龙珠侃侃车

简介:你喜欢的,才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