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19岁女孩18岁!两人被困车内活活烧死,河北高碑店惨烈车祸

梨落呀 2025-04-21 10:23:42

“砰!”

2025年4月19日下午3点17分,河北高碑店张贲营大桥上,一声巨响划破天际。

一辆白色的SUV,就如同那失去控制的野兽一般,逆向疯狂地狂奔了800米之后,猛地撞向了正在正常行驶的大货车。

车内19岁的男孩与18岁的女孩发出的呼救声,在那弥漫的浓烟之中,渐渐地变得微弱起来,最后终究是被那凶猛的烈火给吞噬了。

这段由路人手机拍摄的34秒视频,在24小时之内,播放量突破了8000万。

评论区被“窒息”“泪崩”刷屏,更有人愤怒质问:“为什么车门打不开?为什么安全气囊没弹?为什么隔离带缺口没人管?!”

事故还原令人脊背发凉。

据交警通报,驾驶司机刚拿到驾照5个月,却在限速60公里的路段里飙到80公里。

更离谱的是:他竟在中央隔离带缺口处逆行。

直到撞车前的3秒才猛打方向盘——但一切都晚了。

而副驾的18岁女孩因未按规定系安全带,撞击瞬间直接被甩向了前挡风玻璃,内脏严重受损。

法医报告显示,她的致命伤来自“二次撞击”,而并非火灾。

更值得关注的是事故路段。

据当地网友爆料,该路段隔离带缺口常年没有修复,“每天至少有20辆车图方便逆行”。

而涉事车辆吉利缤越,早在2023年就被曝出“前翼子板厚度仅0.9毫米”“安全配置简配到令人发指”。

这次撞击后,车门因结构变形无法打开,手动解锁拉杆深藏座椅下方,直接断送逃生希望。

驾校培养“马路杀手”?

数据显示,2024年驾考通过率同比上升15%,但“应试技巧教学”导致新手司机真实路况处置能力暴跌。

道路设计“杀人于无形”:全国30%的国道存在类似隔离带缺口,却总在血案后才整改。

车企“重颜值轻安全”:某国产车工程师私下透露:“10万级SUV的成本里,外观设计占40%,安全结构不到15%”。

为什么我们总在重复“救不了”的悲剧?

事故现场视频里,最扎心的是围观群众的哭喊。

黑衣男子抱着灭火器冲向大火,却被热浪逼退;五个壮汉拼命拉扯车门,连把手都拽断了;有人砸碎车窗,却发现男孩双腿被变形的中控台死死卡住……

“他们最后喊的是‘妈妈’。”

参与救援的货车司机哽咽道。

技术分析:

燃油车逃生设计缺陷:相比新能源车强制配备“机械拉手+超级电容”,燃油车应急装置往往隐蔽且脆弱。此次涉事车辆拉杆需弯腰摸索,撞击后根本够不到。

黄金10分钟沦为“死亡时间”:研究显示,车祸后10分钟内急救存活率达80%,但此案中3分钟火势已失控。

全民急救知识匮乏:95%的围观者不懂脊柱损伤固定法,导致不敢移动伤者。

拿什么拯救“脆皮青年”?三剂猛药直击要害

这场悲剧绝非偶然。

第一剂:驾考改革迫在眉睫

深圳已试点“AI路考”,用无人机监测驾驶习惯,建议全国推广“防御性驾驶”必修课,对危险操作“一票否决”。

第二剂:道路安全“零容忍”

借鉴德国“道路黑点即时整改”制度,对隔离带缺口等隐患48小时内修复,逾期问责交管部门。

第三剂:车企安全“一票否决制”

网友联名呼吁:“应立法要求10万元以上车型标配碰撞自动解锁功能,否则禁止上市!”

别再让青春为傲慢买单

19岁和18岁,本该是人生最灿烂的年纪。

这场车祸烧毁的不只是两个家庭,更灼痛了整个社会的良知。

当我们质问“车门为什么打不开”时,更该反思:是谁纵容了驾校的敷衍、道路的漏洞、车企的侥幸?

安全从来不是选择题。

若不根治这三大“黑洞”,下一个倒在火光中的,可能是我们任何人。

各位看官您怎么看?

就这个事故有对向大车的视频 限六十开八十其实他死不了 逆行他也死不了 最关键的是是视线好的情况下 撞击前三秒才打方向 你猜他出事前在干什么[抠鼻]就像之前小米那个 但凡他们能把驾驶作为行车时唯一需要专注的 那即便出现意外情况 也不至于能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驾校教会开车,平时还得多驾驶去各种路况,然后积累经验,才能熟练,应对不同场景

127 阅读:83196

评论列表

用户98xxx37

用户98xxx37

250
2025-04-21 13:00

年少轻狂的结果,车技尚未学精,却学会了违章逆行,最终用生命交了最后一次学费。

落葉 回复 04-21 14:29
鬼火少年把妹最喜欢装逼了,街上那些鬼火少年后座搭精神小妹,改装车开得飞快,炸街扰民

无忧亦无怖 回复 04-21 13:49
装逼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得瑟]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147
2025-04-21 13:03

逆行,不系安全带,哪一条都是找死[抠鼻]

火云邪神 回复 04-21 14:17
村里长大的吧!

用户10xxx22 回复 04-21 15:46
谁叫他开电车,还敢用智驾,不用智驾就不会死了!

人生过客

人生过客

107
2025-04-21 14:17

很扎心,文章句句都在追问别人的错误。却不曾问问:驾驶员为什么要逆行?为什么要超速?死从来是自找的。怪自己吧!来世要学会遵守纪律。

他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回复 04-21 20:03
逆行还问为什么?

星火 回复 04-22 20:18
说的对,驾校可没教逆行,超速!这就跟抢劫,强奸,杀人……一样,有几个人不知道是犯罪,可监狱里边这样人少吗

高兴

高兴

103
2025-04-21 13:00

据说是逆行。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香蕉配芥末 回复 04-21 13:25
把据说去掉

hurbhurb 回复 04-21 13:34
文章第三段就写了啊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95
2025-04-21 13:12

出事了怪这怪那,你让那事故者反思自己不行吗

天晴了吗? 回复 04-21 13:25
反思自己那是国人干的事吗?

28大杠 回复 04-21 16:23
事故者就没认为自己有错!反思什么?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66
2025-04-21 12:58

这要给配辆小米只怕要上天

平淡是福 回复 04-21 13:35
雷布斯说他的车能飞,你信吗?

怕黑 回复 04-21 13:26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我去你这仔细看都没看直接就是喷。。。[点赞][点赞][点赞]

雨随风飘

雨随风飘

65
2025-04-21 13:34

明明是人祸,怎么就说成车祸了?又不是智驾!

第七代耍糇大王雷糇王 回复 用户10xxx22 04-21 16:48
云南🐒出来洗白了[点赞]

用户10xxx22 回复 04-21 15:44
明明是小米,怎么就说成车祸了?不是智驾就不用死了!

我粑粑

我粑粑

58
2025-04-21 13:16

逆行,还害了人家大货车

调整者

调整者

56
2025-04-21 15:17

本来还想表示同情的,结果一看原来是逆行加超速,你不死谁死?幸好撞的是大货车人家扛住了,否则撞的是对向小车可能会把其他无辜的人一块带走。看图片和视频,整个车头都基本撞没了,这个撞击速度和力度有可能让车门变形和驾驶台发生位移了,所以导致车门打不开以及前排人员身体被卡住。至于说安全气囊,你不知道气囊是和安全带联动的吗?你前排不系安全带,就不要怪气囊没起作用啰。明明是人的主要问题,作者却以此故意黑车企就没意思了。

净土 回复 04-22 02:30
说的对[点赞]

蓝色飞天空 回复 净土 04-22 08:08
你对个毛啊,国产车难道不应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吗?都是你这样的人,买车从来不看安全性,好看就好。为啥出口的都达到欧盟标准啊,而且还得特意强调吹嘘自己达到欧盟标准啊,你不达到欧盟标准,人家不让你卖,自己卖的车有啥安全标准

微风

微风

55
2025-04-21 13:35

普通公路没有缺口行人怎么过马路,要不要给长江大海加个护栏?[doge]

用户10xxx77 回复 04-21 15:14
好蠢的问题

LshT 回复 用户10xxx77 04-21 15:24
告诉他装人可以过车辆过不了栅栏

努力拼搏

努力拼搏

49
2025-04-21 12:42

私家车普及的后果,随心开,风险大,年轻人安全意识比较低,因为没吃过亏

飞扬云雨 回复 04-21 20:01
一把定输赢,想再吃一次亏也没机会了。

努力拼搏 回复 飞扬云雨 04-22 01:25
没吃过小亏

冰山一角

冰山一角

43
2025-04-21 14:58

逆行撞车身亡,血的教训,年少轻狂的代价!不要找外部愿意,普通国道、省道有道口很正常啊,不要找借口!

用户93xxx15

用户93xxx15

43
2025-04-21 13:52

隔离带有错到它是死的,这责任次要。主要还是人,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夏天不正经的风

夏天不正经的风

42
2025-04-21 13:45

没有一个人问为什么逆行?

飞扬云雨 回复 用户16xxx35 04-21 20:08
就像小米案,仨女孩一边聊天一边休息就没个手握方向盘脚搭刹车的,然后围绕小米起火打得不可开交,我驾龄20多年了,从不敢手撒方向盘,右脚只要不踩油门就得搭在刹车踏板上待命,因为方向盘和刹车是你的命啊!

用户16xxx35 回复 04-21 15:36
一般操作就是我逆行的问题先不提,就问问其它关联方有没有问题,比如车企,路政,对方的车开的有啥问题[得瑟]没有他们的问题逆行能出事故了吗?

Qlover

Qlover

39
2025-04-21 13:03

这还想啥呢呀?找吉利索赔呀!

用户10xxx40 回复 04-21 16:48
吉利让他逆行了?还是吉利让他超速了?

Sunfrance 回复 用户10xxx40 04-21 18:11
为什么车门打不开[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刺很硬心太软

刺很硬心太软

39
2025-04-21 14:21

这小崽子拿自己命不当命还害了人家女孩子!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39
2025-04-21 13:19

建议全面禁止私家车,出行一律公交地铁出租车。

苦口未必良药 回复 小旋风 04-21 13:58
那为什么要禁摩?

小旋风 回复 04-21 13:44
你是干嘛的?在精神病医院工作吗?

用户93xxx46

用户93xxx46

39
2025-04-21 13:10

自己作死[笑着哭]

曙光

曙光

32
2025-04-21 13:16

为什么不遵守交通规则!千怪万怪,都怪不到别人头上。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29
2025-04-21 14:22

本来心疼惋惜,结果一看双向八车道逆行???只能说大快人心!

大鲸鱼 回复 阿里山大 04-22 05:02
逆行八百米!看清楚了

阿里山大 回复 04-21 23:44
哪里来的八车道啊。就是一个双车道他超车后没打回去。经验不足吧没超车空间硬超。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3
2025-04-21 13:38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敬畏规则

用户41xxx01

用户41xxx01

23
2025-04-21 14:14

不死没道理,否则倒霉的是其他人

A瑶灿

A瑶灿

20
2025-04-21 12:51

新手司机,开车没经验占很大因素,还有现在好多年轻人,刚拿下来驾照根本驾驭不了上千匹马力的新能源

缘分天注定 回复 04-21 13:20
高速逆行,就看自己的命有多硬了

稻草人

稻草人

18
2025-04-21 14:16

自己超速逆行关隔离带什么事?国道还有没有隔离带的呢,中间就一条单黄线

haiyue

haiyue

18
2025-04-21 13:02

逆行?这是在挑衅阎王爷

WOW

WOW

16
2025-04-21 13:45

逆行+超速,耶稣来了也保不住。

尐葉子

尐葉子

14
2025-04-21 15:48

年轻代价吧,我26岁刚得驾照也一样,开车天不怕地不怕。在国道跑100码弯道超车。现在想想都怕了。高速公路车多的时候,都是100走慢车道[笑着哭]跟车距离保持20米左右

曾经来过 回复 04-21 16:02
小心驶得万年船。

尐葉子 回复 曾经来过 04-21 16:05
[笑着哭]老了怕死

不诉离殇

不诉离殇

13
2025-04-21 13:04

下次注意安全,开慢点吧,

冷漠 回复 04-21 14:19
[呲牙笑]

无聊丨玩玩

无聊丨玩玩

12
2025-04-21 13:25

驾照才拿到5个月就敢违章……一般的新手期都是宁愿慢慢开也不违章,只有技术熟练了才敢开快,闯一些不关痛痒不会拍照的违章

小武哥他哥

小武哥他哥

12
2025-04-21 14:34

一句不提逆行超速的责任吗?

广东友

广东友

11
2025-04-21 15:58

现在的驾校大部分都是教考试的[捂脸哭]那有时间教你开车,由其是取消了跑长途以后,驾校教的都是应试教学。我们以前学车都是教练坐副驾让我们去人少车少的地方尽情的开,开熟才去考试的

风流三少

风流三少

11
2025-04-21 15:26

总找车子理由,却不反思自己主观违规!!!上次高速正准备下前后都被大货车挡住来不及变道,如果急忙变道安全问题堪忧,只好硬着往前多开20多公里,多开半个小时!有时候缓一下,只是多花点时间一些油钱而已!

记忆中沉默

记忆中沉默

11
2025-04-21 14:53

你不逆行会死?

keke012004

keke012004

11
2025-04-21 16:04

为什么要逆行呢

请回答 1988

请回答 1988

10
2025-04-21 13:47

便宜没好货 好货不便宜啊…视频车五七万 安全性确实不咋地[笑着哭] 但凡强度高一点 结局都不一样 起码不会被卡死 门打不开

老鹰 回复 04-21 15:31
四万多的车开十几年也没事喔

用户17xxx18 回复 04-21 16:00
这跟什么车没关系,是人的问题,自己想死车好的话可能还会再拉几个人垫背。

树军

树军

10
2025-04-21 14:25

主要原因是违章行驶,别找车子的问题了,别的车子撞上大货车也不知道是什么结果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10
2025-04-21 16:17

驾校开熟练在考试,即使这样,离开教练平时还得靠自己,驾校熟练的场景是有限的,平时各地,市区,郊区,太多太多,需要做到心中有数的场景了,

yor

yor

10
2025-04-21 14:03

驾证没满一年,技术未过关就学人家飙车

今夜无眠 回复 04-21 14:52
有妹子在旁边、不装一下显得没面子[得瑟]

一灯大师

一灯大师

10
2025-04-21 14:49

这样开车迟早会死人,假如他开的是坦克死的那就是别人

用户50xxx17

用户50xxx17

8
2025-04-21 16:44

又有大聪明抖机灵

霜火依燃

霜火依燃

8
2025-04-21 16:51

逆行是主因,而后超过限速…命是自己的,珍惜

A冰河 

A冰河 

8
2025-04-21 19:10

人教人不精,事教人才精,但像这种没机会后悔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8
2025-04-21 14:25

不违章就是开导弹也不会丢了性命,世界上哪有完美的汽车?

旋风情

旋风情

8
2025-04-21 14:11

城市公共交通已经很便利了,应该禁止私家车,毕竟早晚高峰都是私家车造成堵路的

东方十五爷

东方十五爷

7
2025-04-21 22:37

此次事件的审视重点在于,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和安全意识。特别是新手驾驶员。

东方十五爷 回复 04-21 23:02
[作揖]

志军

志军

6
2025-04-21 13:31

中国造

飞沙

飞沙

6
2025-04-21 21:52

根本原因还是他自己,很多小年轻无知无畏开车随心所欲,意识不到危险性。

用户74xxx45

用户74xxx45

6
2025-04-21 14:21

怎么没人追究什么车了呢?

紧接着所以

紧接着所以

6
2025-04-22 07:41

驾照才5个月就敢这么开,路管得再好也救不了这种新手上路

猪都笑了

猪都笑了

6
2025-04-21 22:18

任何东西都改变不了是司机操作引起事故与伤亡的事实,你可以说车子质量不够好,可以说车门打不开、安全气囊没有发挥作用必须让车企赔钱,但在责任划分上,事故的原因,驾驶员占100%,这个没有任何可争议的,车辆安全性能不够,可能最多就是赔你个零头,但这钱可能还不够司机家属需要赔偿女孩家属的钱,毕竟是司机操作问题导致女孩失去生命,这个直接、并且是唯一责任人……

沉默的狼

沉默的狼

6
2025-04-22 04:08

归根结底,主要问题是不规范驾驶,如果车做到了随便撞都能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不知道会有多少路人会因这种不良司机而丢掉性命,出问题要看问题的本质,不能总找客观原因。

昨天已成历史

昨天已成历史

6
2025-04-22 07:39

谁也不能怪,就怪他自己违法驾驶,命是自己的。

腾云踏雪

腾云踏雪

5
2025-04-21 23:33

这事不能怪驾校,驾校该教的都教了。自己逆行作死怪谁,一男一女,不专注开车,分神不知道干嘛呢?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5
2025-04-21 19:09

主要原因还是驾驶员本人!

阳光灿

阳光灿

5
2025-04-21 17:40

不是车的事,是开车的人违章造成的,自作自受[得瑟]

涛哥

涛哥

5
2025-04-21 15:23

这跟我们国家!!!车企审核也有一定的关系 都是面子工程!!!外观为什么搞那么漂亮? 把安全放到第一位行不行?!!防撞的从来不装装了,要报备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5
2025-04-22 13:08

活该驾驶证怎么考的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5-04-22 09:06

请遵守交通规则!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4
2025-04-21 13:43

吉利、领克这些车真不敢恭维

空格

空格

4
2025-04-21 19:24

驾校就天天教你看线应付考试,真上路了你能看个毛线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4
2025-04-21 13:53

18,19岁正年少,即使学车,上高速也不能逆行啊,当父母的买车不育人,害人害己啊

天龙八音

天龙八音

4
2025-04-21 13:09

国产电动车,不仅能拉人,还能直接送走,免火化了

就是那座山1556

就是那座山1556

4
2025-04-21 13:28

对自己不负责,对别人不负责,有个车不知道怎么开了,可怜可悲可恨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4-21 13:03

动不动几秘破百,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4
2025-04-21 13:49

吉娃娃受到暴击,昨天还在吹安全标准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4
2025-04-21 23:10

不过99%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要怪这怪呢,如何逆行就没这个后果

jameschen

jameschen

4
2025-04-21 21:10

智驾就算逆行要全安全躲过了,没躲过那就是智驾不行,车企赔钱

尔强

尔强

4
2025-04-21 19:00

有些人不想活太久,这有什么好伤心的

风云

风云

4
2025-04-23 06:10

无人驾驶安全可靠不?

用户50xxx17

用户50xxx17

3
2025-04-21 16:45

[抠鼻]又有大聪明抖机灵[抠鼻]逆向80码对撞死不了[抠鼻]看来很有经验

ri你不是两三天

ri你不是两三天

3
2025-04-21 14:15

[滑稽笑]人类本身就是不适应操作机械的,所以各种机械事故一大堆,工程机械还是属于需求度相对较低的,而汽车不一样,它需要更快的反应速度与高度精神集中,以前车子贵,年轻人买不起[笑着哭]所以驾驶年龄都会偏大一点,现在越来越便宜年轻人越来越有钱,因为家里有钱,买车年纪越来越小,有的娃儿四五岁就会开车,那么哪款车更讨年轻人喜欢事故率就越多,哪款车越讨年轻女孩喜欢,事故致死率就越高

开水壶

开水壶

3
2025-04-21 14:17

哈哈,烧的吱哇乱叫真刺激

德煜

德煜

3
2025-04-21 17:19

支持

溱洧

溱洧

3
2025-04-21 13:30

为啥逆行缺口长年不堵上,,路政干吗呢?吉利造车解锁装置放在座椅下,很奇巴啊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3
2025-04-21 16:02

小心驶得万年船。

用户51xxx38

用户51xxx38

3
2025-04-21 15:31

这样的人死了没有人可怜的

天天有

天天有

3
2025-04-22 15:42

严格按照交规驾驶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了!

金钱的现货

金钱的现货

3
2025-04-21 16:22

缤越拉皮车

GoD-Mevius_FATHER

GoD-Mevius_FATHER

3
2025-04-21 15:32

这种害人害己肆无忌惮的死了都活该 倒霉的货车司机还得陪他们折腾身后事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3
2025-04-21 16:35

如此开车翼子板0.9跟1.9也改变不了结局。

Lanny 回复 04-21 21:25
问题是前翼子板是覆盖件不是结构件,很有超过1.0mm厚度的翼子板车型在售,即便是前翼子板不装也不影响行使和安全。

达摩祖师爷杨戬

达摩祖师爷杨戬

3
2025-04-21 17:22

自作不可活!

-RAtDotL-

-RAtDotL-

3
2025-04-21 21:29

新能源车撞击后车门不会锁死?你是刚睡醒还是来洗白?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5-04-21 18:14

驾校太松了!

传言

传言

3
2025-04-21 20:49

80公里的时速撞车就烧了,这小米真该死!!!啊?啥?这是油车???那又怎么样,难道小米就没有错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蓝波万

蓝波万

3
2025-04-21 13:42

自己作死别说喊妈妈了,喊祖宗都没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4-21 18:59

你当心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瞧我这双雪白的长腿”。。。

骑士

骑士

3
2025-04-21 17:17

这次故事怎么没有人车的问题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4-22 17:15

文章洋洋洒洒怪这怪那都是废话,其实只需要说“活该”或者“自己祸害自己”就完事[得瑟]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3
2025-04-21 15:12

不要这么多为什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关键的是为什么自己违规作死。[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土豆片

土豆片

3
2025-04-22 14:01

阎王让他两

学法张三

学法张三

3
2025-04-21 14:50

感觉车里应该搞个快速切割短锯,还有车辆要搞一个碰撞变形测试。

用户78xxx53

用户78xxx53

3
2025-04-21 20:10

安全关键在于驾驶员的专心不专心开,给你一架航母你乱开不注重安全也会翻船

楚天目

楚天目

3
2025-04-21 20:36

要是小米,疯狗成群结队前来狂吠。

J小小的花

J小小的花

3
2025-04-22 17:57

吉利缤越的车祸惊心,逆行危害无法忍受。

123

123

3
2025-04-23 07:51

人祸

咋弄呢

咋弄呢

3
2025-04-22 17:11

吉利缤越意外大火,危险悄临身边呀

净土

净土

3
2025-04-22 02:25

最大的问题不是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吗?

十八线小会社

十八线小会社

3
2025-04-21 13:39

救人的各位英雄,已尽力了。碰撞解锁功能,希望能落实下去

lei

lei

2
2025-04-21 14:45

大货车保险要赔不少钱了

辉哥 回复 04-21 15:31
无责赔钱吗?

一一

一一

2
2025-04-21 18:19

开日系车还敢逆行,嫌命长了吧

忠义无双安格朗 回复 04-21 18:36
你看文章了吗?这是吉利缤越[横脸笑]

亚特兰蒂斯

亚特兰蒂斯

2
2025-04-21 18:23

司机承担50%责任,路政30%,舒服哥20%,不偏不倚。

用户17xxx10 回复 04-21 19:18
真.小仙女,读书的时候老师没告诉你看题目要看全吗?逆行加超速,只能说死了活该,不值得同情

亚特兰蒂斯 回复 用户17xxx10 04-22 06:59
司机80%,路政15%,舒服哥5%,你看行不行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4-21 22:38

这就是支持国货的后果。

净土 回复 04-22 02:32
外国货允许随便逆行超速?

用户10xxx52 回复 净土 04-22 07:33
不知你在胡言乱语什么?

梨落呀

梨落呀

让我们一起探索那些扣人心弦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