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命质变2命起飞?这4个角色的命之座提升,简直是在搞笑!

花郎聊游戏 2021-07-07 15:23:39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咪莫说。

但真的就所有角色都是这样依赖命之座的吗?既然有主流的存在,那么必然就有非主流的介入,接下来我就和小伙伴们聊一聊《原神》里的4个角色,以及他们让人匪夷所思的命座提升。

温迪,一命“弦发的苍风”

很多网络游戏里,都有弓箭手这个职业,他们几乎都有一个特定的技能,就是一矢多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分裂攻击”,可以对近距离同一目标,或者远距离多个目标进行复数打击和伤害。在《原神》里也不例外,我们的风神温迪,他的第一命座提升,也是把蓄力攻击的一发箭矢分裂成了三发,从原来的100%伤害变成了166%伤害。但这是一个辅助角色,又不能主C,EQ技能不香吗?搞个这样可有可无的命座又有什么意义?

七七,二命“冰寒蚀骨”

七七,提瓦特大路“第一奶妈”,奈何身为5星角色,技能机制实在做得过于敷衍,导致人气一路下滑,成为了冷板凳上的钉子户。根据她第二命之座“冰寒蚀骨”的描述,对受到冰元素影响的敌人,她的普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15%。这不是闹着玩儿吗?七七的奶量,是通过她的基础攻击力来计算的,而不是她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计算,这个命之座的提升,完全就是想要让七七走上主C的道路吧?

班尼特,六命“烈火与勇气”

都说班尼特是“6星战神”,辅助中当之无愧的T0级别,就他的命之座来说,1~5命的提升都是显而易见的。但唯独班尼特的6命“烈火与勇气”,却成了“鸡肋”一般的存在,让很多玩家抽到了都不敢去提升。因为提升了这个命座之后,班尼特的Q技能画地为牢,会让区域内的单手剑、双手剑和长柄武器角色,统统获得15%火元素伤害加成,并且附魔。同属性的C位还好,其他元素C位就会显得十分难受,妥妥的是负提升。

甘雨,六命“履虫”

当初甘雨刚上线的时候,因为她是比较依靠重击打伤害的角色,所以她的6命“履虫”可以说是被玩家吹爆了,在短时间内获取2发无需蓄力的重击是多么爽。但对于我自己使用0命甘雨的角度来看,基本上都是属于拉开到距离边缘0B,就算没有6命的瞬发重击,区区2秒的时间挤挤也是有的。当然,在伤害总量上面可能要低一个层次,毕竟我只是个零氪玩家,只能说零氪玩家的话,氪金大佬6命甘雨的乐趣我体会不到。

总的来说

对于普通玩家而言,自己手中的角色当然是命之座越高越好,但在抽取和提升之前,一定要看好下一个命座到底能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像班尼特这样的辅助角色,如果一不小心被提升了6命,反而没有5命带来的辅助效果理想。而温迪这种,0命就已经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了,除非你是想要提升到更高的命之座,否则还真没必要去抽个1命来试水。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了,对于《原神》中的角色,你认为还有哪些的命之座提升很“鸡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咪莫说

7 阅读:18504

评论列表

暗夜葬月

暗夜葬月

26
2021-07-07 23:11

6命班尼特,除了对带物理杯的雷泽和尤拉有负影响,真没想到还影响了啥

用户14xxx03 回复 07-09 12:34
刻晴匣里龙吟,渡火套,火伤杯,加上六命班尼特,等于人上人[笑着哭]。

Bubble_莀 回复 08-21 19:33
[不开心]雷神用的很快活

永夜秋沉

永夜秋沉

22
2021-07-08 11:59

班尼特不升六命的基本都是角色池太浅了

折纸鸾_郁郁 回复 07-23 19:16
我不理解,这个游戏没有班尼特就玩不下去了吗?神里永冻队,胡行钟哪个要班尼特,更何况融甘,万达,雷国里面班尼特六命完全没影响,甚至可以提供15%的火伤(别以为这15%火伤很低,胡桃半血加33%火伤,胡桃半血和半血以上伤害差多少,玩过的想必都知道)尤拉配班尼特还真没有超导减抗伤害高,特别是遇到物抗比较高的怪。至于刻晴?实话实说吧,火刻晴比雷刻晴伤害高[笑着哭](但凡给刻晴换个神之眼)雷泽?现在后期还用雷泽的没多少了吧?如果还在用的话,想必都是厨,对于角色厨,跟他讲任何道理都没用。 还有大家最关心的:未来的角色还会不会受班尼特六命影响。仔细参考,魈胡桃公子雷神一斗绫人都标明了不会被其他元素覆盖,说明官方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只要官服不脑抽,以后出的角色都不会被其他元素覆盖。 ps:很多人看到别人点班尼特六命都在那里哭天喊地的,然后说这说那,实际上,这种人大部分上都是没点过六命,只会理论空想。说白了就是跟风,表明自己多牛似的。你可以不理解别人为什么点六命,但你别在那里叫嚷嚷的,点的又不是你的六命,更没有强迫你点六命,还是说你觉得别人点了六命跟你不一样,就觉得是异类吗?那这种人也太自我为中心了吧

寂しくて眠れない夜は 回复 07-10 15:37
6命附魔火 我其他属性站场c被附魔那不是搞笑吗

云长

云长

15
2021-07-08 07:18

知足吧,我倒是希望五星的命坐都像温蒂一命那样毫无提升,那样我这月卡党抽到角色,至少机制是完全体(知道不可能,因为人家开发一个游戏也要想法赚钱,至少这游戏相对白嫖也能玩)[呲牙笑]像公子那样,喜欢的要死,就是不敢抽,0命和6命那就是俩角色[笑着哭]

Skinner 回复 08-09 12:52
你e的cd减20还是不够啊,公子是战场c,是有伤害,但是0命真的不推荐,你o命有神里离月3c尤拉这些舒服吗?还是说你e出来砍两下就换?打速切?

昨天也许比较好 回复 Skinner 08-05 12:20
公子切e打个q就下了,我六命公子除了打boss站场,其他基本eq再a两下就下了,一个q29w,除了boss基本都是秒

無殇

無殇

13
2021-07-11 12:58

甘雨6命很舒服的好么[笑着哭]

空。。。 回复 08-11 15:18
除了氪佬和厨党六命没太大必要抽,一个六命可以主c二命加三辅助五星,阵容厉害玩法更多。毕竟一直玩一个还是会腻的[点赞]

朝阳 回复 07-27 16:40
常驻池已经两把阿莫斯了,还有两把绿枪,但我的武器池子基本都是歪的,至今就一把雷神专武,剩下的基本都歪了

我还能怎么办

我还能怎么办

10
2021-07-08 06:29

我就有2命七七[流鼻涕]

无聊逛逛 回复 08-15 20:25
抽万叶又歪了一次,3命77[笑着哭]

阿姆斯特回旋加速喷气式意大利电磁炮 回复 07-25 14:34
同二命

小坏氮

小坏氮

10
2021-07-17 21:18

一个十连两个温迪,一命温迪确实有点尴尬,不过我拿的阿莫斯,蓄力攻击三个分叉都打到,大概是15000的伤害,聊胜于无

水果佬 回复 07-30 16:53
我氪了几万了一个十连两金没见过一次,次次大保我已经悟了!月卡都懒得开了[无奈吐舌]

虽是路过好歹留个脚印 回复 08-03 06:05
每个号在每个池子的爆率都不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周明无言不语

周明无言不语

10
2021-07-26 00:10

七七跟安柏,除了卖萌还有其它作用??

☆承№诺☆ 回复 07-27 19:53
你是看不起我燃灯点炬真君?

胖虎 回复 08-01 10:18
1.0点时候安博打深渊可是神器,丢E完可是保命的存在,队友没了你都不一定挂[得瑟]别问我为什么[得瑟]

水果佬

水果佬

10
2021-07-30 16:49

胡桃六命也很迷啊,没盾是真的话跟没用一样[捂嘴巴],要是触发六命,保底1血无敌两秒就好了!好多次都是触发保底一血然后直接暴毙[无奈吐舌]完全感觉不到6命存在

忏魂曲 回复 08-01 00:45
胡桃六命重点是百分百暴击啊

有点小激动 回复 08-13 12:32
胡桃6命迷?是不是没玩过游戏?6命直接不堆暴击,全走爆伤生命词条。

会哭的机器人

会哭的机器人

8
2021-07-12 10:56

班尼特6命还是能点的,我公子、甘雨、魈、可莉、钟离、温迪还是可以打12满星的,我就没阿贝多而已[得瑟]

Acup

Acup

6
2021-08-06 23:16

看不起安柏?你怕是对安柏有误解,一箭双丘丘了解下?集击中要害必定暴击了解下?七七?你怕是没见过满命77的群体复活,

☞路人☆甲

☞路人☆甲

6
2022-08-07 02:08

胡行钟班,神鹤万心,两对推深渊不是简简单单?班尼特必须点6命

韦小宝

韦小宝

5
2021-08-02 11:00

[吃瓜]班尼特6命双火带个胡桃还是很爽的。。我就是钟离行秋胡桃班尼特。。不至于说得班尼特6命就废了这么绝对

折纸鸾_郁郁 回复 07-23 18:48
实测过胡桃在班尼特圈内伤害还是那么多,50%以下血加的33%火伤,约等于班尼特(武器闸里龙吟)大招加成。胡桃可以带班尼特,但是没有必要,伤害不变还浪费一个格子

不要让彼此在后悔中老去つ 回复 08-04 07:24
胡桃带班尼特压不住血

混沌天空

混沌天空

5
2021-08-05 14:19

七七配尤拉我觉得挺好的,尤拉上去砍就完了

thebat 回复 08-10 20:41
七七配元素队,我的玩法。香菱,夜阑,砂糖。其他人开完大招,七七挂上球就去砍,也挺好玩。虽然其实七七的这个位置放条狗也行[得瑟]。但是好歹七七回血超快的不是[得瑟]

人云亦云 回复 07-31 13:35
优菈不容易吃到双冰,尤其是大部分雷高频附着。所以一般77 罗莎莉亚 非核爆基本可以不用考虑。配对方面 雷系推荐:雷神 八重 皇女 丽莎 雷神。火系:班尼特 辛焱。岩2随便配。差不多就这样。

DDOICE

DDOICE

4
2021-07-15 23:37

温迪一命打鸽子特别爽

伪钻 回复 08-06 13:47
甘雨更嗨,

我是原神的托儿玩家 回复 08-16 07:52
夜阑

阳光下熟睡的影子

阳光下熟睡的影子

4
2021-08-08 06:51

[吃瓜]甘雨六命就是璃月归终机了,炮弩一样的存在。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4
2022-07-31 10:54

甘雨6命鸡肋?只能没有也能玩,不代表没用

◑▂◐

◑▂◐

3
2021-07-11 16:12

六命班尼特真神,不敢点的不是萌新就是练度不够要不角色太少。

不要让彼此在后悔中老去つ 回复 08-04 07:23
所以层主说的就是萌新和角色不够或者没练起来的。班尼特能进神里队?优菈踩班尼特也就是普攻少了个物伤杯的加成,本身是靠大招打伤害的,更离谱的还有说上刻晴的,没人上了?真要是XP党还会在乎配队问题?

42 回复 不要让彼此在后悔中老去つ 08-05 14:26
你低命优菈大招打输出?

超威蓝猫

超威蓝猫

3
2021-07-13 00:45

3命77手拿满精风鹰剑,队伍罗莎莉亚辛炎行秋,砍人超爽

JeromeWong 回复 人云亦云 07-31 14:44
不是,罗莎莉亚也减了物抗了,我就感觉可能打下超导会更好[笑着哭]

人云亦云 回复 07-31 13:37
辛焱他当物理减抗增伤盾辅玩的,你和他没在一个频道。

阳光下…

阳光下…

3
2021-07-19 12:16

玩我的零命甘雨和朋友的满命甘雨完全是两种体验,特别是面对深渊里的求求王

潜水鱼雷

潜水鱼雷

3
2021-08-03 10:55

感觉命座天赋附魔机制应该可以自己选择开关甚至模式 默认就太死板了[不开心]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1-08-07 23:42

云玩家?甘雨六命不强我是第一次听🐮啊

不期而遇

不期而遇

3
2022-08-27 13:32

两个59的号都点了班六命,组队看到神里跟优拉我都默默的换上班尼特[得瑟]

拘谨的老蓝龙

拘谨的老蓝龙

2
2021-07-18 08:37

啊这,甘雨6命黑不了吧,2发瞬发蓄力箭,倍率都有1000多了。

心碎琉璃

心碎琉璃

2
2021-08-04 21:30

甘雨六命不是单独看的,配合二命瞬发三连重击[得瑟]

雷云

雷云

2
2022-08-26 00:37

突然发现凌华附魔等级没有班尼特高[笑着哭],不过也没关系,我永冻队不需要班尼特[得瑟]

天下人旺天下魂

天下人旺天下魂

1
2021-07-13 12:08

我歪到了3命77,月卡党

火宵 回复 07-27 21:06

忆惆怅丶

忆惆怅丶

1
2021-07-18 02:00

我都20好几个人物拉到80 还不说突破了 天赋不算名座qe都至少是7级了 你还在那告诉我班尼特别升6 为什么不升啊 我都可以组5个以上队伍了 除了给魈插秧安稳点和卢老师配双火 已经没有 到其他队伍里面的位置了 代替位太多了 真的不差这一个

Skinner 回复 08-09 12:55
确实,我的点赞就是给卢本伟的....神里又不需要.....

忏魂曲

忏魂曲

1
2021-08-01 00:44

甘雨六命是给土豪打速切的

九仙骨

九仙骨

1
2021-08-12 12:15

如果老天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班尼特死都不点满命,顺带稻妻的狐狸面具也不要用[笑着哭][笑着哭]

无报应无地狱无所畏 回复 08-14 01:09
好像下个版本能锁命坐了,锁了就失效了

pp有点凉

pp有点凉

1
2022-07-25 22:54

夜兰的六命最丝滑

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

1
2022-08-05 20:42

甘雨6命不强?班尼特6命没用?我看不懂这写的什么玩意

TNT

TNT

2021-07-18 18:00

没事,命座开关要加入游戏了[得瑟]

暗月

暗月

2022-08-05 23:54

女仆是满命质变最严重的

漫步云端 回复 08-20 03:28
没满命叫女仆我会保护你 满命直接叫高达给爷死[得瑟]

空。。。

空。。。

2022-08-11 15:15

点六命主要是红点扎眼睛,废不废无所谓反正我没尤拉[得瑟]

雷云

雷云

2022-08-26 00:30

班尼特点不点六命对我没区别,魈雷神凌华不会被覆盖,宵宫还会有提升,万叶是聚怪的,夜兰甘雨弓箭它覆盖有屁用,其实想想班尼特只对物理有影响,其它队的强c那个元素覆盖等级不比班尼特高

花郎聊游戏

花郎聊游戏

手游爱好者,专注各种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