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仅退款不给退货的最好方式就是涨价

三方鱼思令 2024-01-06 15:22:20

刚开始是拼多多创立的仅退款不用退货,然后又是淘宝和京东紧随其后也采用了仅退款不退货的模式。本来商家们出逃到淘宝就是因为这个,但是现在看来到哪都是一样了,以后电商平台都开始搞开这个仅退款不退货了。新华社点赞仅退款这更是一个巨雷。

本来商家们想的是官方能够出手整治一下,还商家以公平公正,营造一个良好的经商环境。但是官媒这么一说,这就相当于官媒也支持仅退款不退货了,相当于商家们没有什么指望了,没有人能给与良好的营商环境了。

现在商家们只能靠自己来对抗这个仅退款的亏损了,那咱们来研究研究对抗仅退款的最好方法是什么?上平台申诉现在这已经是没有卵用的方式了,就怕以后法院都不支持起诉仅退款了。我觉得最好对抗的方法只能是涨价了,把仅退款的损失算到你的成本里边。要把价格涨起来,把这个归到成本里边。最后那就是既然是买家使用的仅退款不给退货,那还得有买家们买单了。

29 阅读:12935

评论列表

用户36xxx88

用户36xxx88

47
2024-01-07 02:06

毫无疑问,有一些素质底下,毫无道德底线的白嫖党,但转过来一想,是不是也有一些缺乏诚信的商家短斤少两,以次充好的呢。为什么仅退款这么受欢迎,这是不是给某些商家警告呢。曾经在多个平台第三方买干货、坚果,干燥剂120克,什么样的产品需要用到那么大的干燥剂呢,我觉得对这些没有标明净重,卖干燥剂的商家就应该仅退款

追梦人 回复 01-14 14:05
白嫖党还有理了?你们自己不会好好想想,明显低于市场正常价的商品,会是好货吗?

用户36xxx88 回复 追梦人 01-16 15:02
你搞笑不,就允许商家做初一,不许买家做十五?网购不就是图比市场便宜吗?普通网民还得去了解一下成本价再下单?你真够搞笑的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7
2024-01-06 22:43

仅退款就是对那些卖假货和缺斤少两的无良商家的杀手锏!支持仅退款不退货!👏👏👏

黄老汉 回复 01-06 23:06
有些买家不会用,也不来问直接贴个图说质量差,坏的,平台就退款了,我们卖家上哪儿说理去。

追梦人 回复 01-14 14:10
你用仅退款赚了多少钱?

人间有味是清欢

人间有味是清欢

37
2024-01-06 16:55

要么涨价要么降质量呗

做好自己 回复 01-07 04:55
就是垃圾也是商家的!退货退款天经地义。

我于世间已无敌 回复 01-07 02:21
[得瑟]当成本高到卖家们都受不了,所有人都涨了,你会买的。没涨是因为还有点利润,当卷到没利润,加上仅退款,退货退款等成本高到利润完全没有,涨是必然的,因为网购各方面成本压的很低,有些东西现在已经差不多到底线了

一生

一生

33
2024-01-06 21:50

这样只能是坏人的单由好人来买,大家原本可以买到实惠的货,白嫖的太多,卖家只能把价格上调,要么再降低质量

梦幻の白夜 回复 01-11 08:04
如果大爷大妈们都学会了网购呢?能给你搞成进货,坑是填不了的

用户14xxx09 回复 04-03 09:02
价格上涨 质量还下降? 那你被仅退款 只能说活该

Jams魏

Jams魏

27
2024-01-07 02:07

咱们商家一起回线下实体,就让平台倒闭,看看平台还想岀什么招,必死无疑,

星空 回复 03-11 07:18
那你就先回线下啊,看看有人买你东西不?

蒹葭苍苍 回复 02-05 10:55
但凡有些销量,线下的销量养不活网店的员工。

吃不胖的瘦子

吃不胖的瘦子

23
2024-01-07 16:42

我赚不到钱果断结束了10年女鞋电商生涯,老老实实打工了[笑着哭],当产品更好了退货却从17%升到45%后,我就死心了,已经不是市场问题了,是人的问题了!

吃不胖的瘦子 回复 02-22 18:39
那是过去式了

3Ge 回复 03-01 23:01
当产品更好了退货却从17%升到45%后,,已经不是产品和服务问题了,是人性的问题了!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8
是的

Na

Na

23
2024-01-19 08:53

其实部分商家卖低价劣质商品 也是平台默认 毕竟就是低价引流起来的 既要低价撑场面 又要薅商家来补贴零元购的买家 坏的好的商家被一致对待 各种成本损失加起来 物美价廉的不赚钱的商家就要涨价了 不涨长久下来活不下去啦

清程 回复 三方鱼思令 01-31 20:52
呵呵,你涨价别人不涨你看看你活的下去不,要是都涨和实体店差不多人家干嘛不去实体店买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19 21:44
是的,除了涨价真是没有什么办法了

焰冰

焰冰

22
2024-01-22 17:06

搞笑的,涨价后,东西到手一看,几百块的价格实物只值几十,更退。其实只退款的必近少数。而且很多时候还是卖家过错,但他就是不认,像质量颜色损坏等等。同事买个中式灯,很明确的告诉了什么颜色,结果收到货颜色完美不对,问店家,店家说就是这个颜色,只是图片光照对比有误差而已,这种情况下不直接申请退还惯着他吗

如果→の可以 回复 Lm 04-04 00:02
你自己开始评论就是不要脸评论,没有运费险你不买是你权利,你也没有权利要求卖家一定要运费险,法律也没有要求卖家一定要送,

Lm 回复 04-03 23:56
你不买?我看不都看你的网页。要什么脸?不买你的东西。搞笑,世界上只你卖东西,非你不可。

来自未来

来自未来

21
2024-01-07 03:05

5👑卖家,基本上100%退款成功,客服也在安抚商家,大体意思就是,这样平台客户会越来越多,商家间接获利[汗],说的挺好听,我只想想说平台客户多了商家也会增多,间接获利就是一张饼,说白了就是让商家为平台买单。唉好人难做,罪魁祸首拼多多。

务实求真 回复 02-19 12:45
要想对抗拼多多,必须商家集体退出,否则永远难改变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13
2024-01-09 08:26

时代进入了文明,坑拐卖骗的人已逐渐被逼退出历史舞台,这是大势所趋。实体店大多数生意惨淡、有的甚至倒闭,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思想、诚信、经营仍停留在原始社会,不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接纳,

梦幻の白夜 回复 01-11 08:12
难道不是房租贵[笑着哭]

forever 回复 01-13 02:33
你怎么不说是城市扩张太快太大?另一面发展电商,线下怎么玩,房价贵?房价不要钱,你自己上点货去外面卖,看看能不能卖出去?[呲牙笑]只要电商在,一块钱的东西我也要去网上搜一下[呲牙笑]大趋就是,大家越来越穷,越来依赖便宜货,质量算是问题么?[呲牙笑]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6
与时俱进

肉包温酒斩狗狗

肉包温酒斩狗狗

13
2024-01-11 07:06

[doge]还是那句话,别说买到次品假货,就算买到一坨💩,你退货退款时候也得给卖家退回去。卖家说货不要了是人家的事,凭什么你退货一上来就不想把货给人家?哪有这样的道理……

不同的声音 回复 02-16 03:16
这个世界有两种东西反驳不了,一个是客观事实,另一个是更强的暴力。 坑蒙拐骗卖假冒伪劣的垃圾,还要有保底啊。。 这是你的道理? 不想就涨价或者退岀呗,不过就商人那种利益生物,大概率情绪只会败给利益。

cwzy

cwzy

13
2024-01-24 11:05

不管是谁的问题导致仅退款,肯定是推高了商品成本,进而逐渐推高售价。一个很典型案例就是卖家运费险,通过运费险保险公司和平台都赚钱了,只有买家赔钱了(买到了贵的商品),但是买家很高兴,你说奇怪不?

深蓝

深蓝

12
2024-01-06 22:53

统统2元,运费50到200,退款退2元

蒹葭苍苍 回复 02-05 10:58
不包邮的商品仅退款,你以为就不用退运费了?天真。一并退的。[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用户94xxx52 回复 01-10 19:05
仅退款是货款和运费都退的,你们想啥呢。。。

香辣蛙

香辣蛙

12
2024-01-08 06:05

新华传媒集团旗下拥有新华网、新华社、新华书店、新华文轩、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

浮生若梦 回复 01-09 14:13
新华社天猫旗舰店直接产品都下架了,因为新华社支持仅退款,一批人去仅退款了,然后连新华社这样的国企都顶不住,何况普通的小商家。

云梦之竹 回复 浮生若梦 01-18 23:46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哭]

和光同程

和光同程

11
2024-01-06 16:49

外行人说外行话,大品牌可以涨价,一般的商品只能降低质量来降低成本,最后就是这个产品做死,任何换产品,周而复始

我于世间已无敌 回复 01-07 02:32
现在什么都难做,而且你产品好做,利润高,出来没多久同行烂大街了。除非你一直不断开发新品,这个门槛比较高,所以个人觉得三五年内可能会降,会维持,但时间久了必然会涨

游客 回复 01-06 22:35
这不就是变相涨价吗?其实多多现在已经不便宜了,反正我现在是两个平台都要比较一下再买,这几个月还是淘宝下单的多,淘宝优惠券多,叠加下来比多多便宜。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11
2024-01-07 00:23

培养坏人,让精神上的老鼠,变为现实中的骗子

蒹葭苍苍

蒹葭苍苍

11
2024-02-05 11:18

唯一的办法,多平台开店,分摊风险;以及涨价。虽然都不能避免仅退款,但是可以减少仅退款和减少维权失败的的那种委屈。每一次都心凉拔凉拔凉。

用户94xxx70 回复 02-15 10:42
平台线下客户价格低点,线上贵点

翔云

翔云

11
2024-02-09 19:28

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家是绝对不会亏的,不然的话他就不干了,肯定是别的消费者买单了

/莪愿意为迩付出所有

/莪愿意为迩付出所有

10
2024-01-08 07:09

京东自营,天猫自营,走一波

大王 回复 01-09 07:14
这个支持,如果被被人薅了,就去这里面薅回来!!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4
ok

Na

Na

10
2024-01-19 08:26

[得瑟]涨价了好呀 平台会着急 因为顾客会流失到其他平台 到时候就知道痛了 起因就是仅退款 商家成本增加 哪个平台仅退款最欢 最后都会反噬 除非99.9%的买家都是好的 不贪便宜 不做那欧美黑人那零元购行为 但实际上仅退款行为被更多人知道 已经在增加 人还是得约束自己的贪念 不合理的仅退款也该取缔 而不是所有平台都推广 至于好的商家买家可以多个平台全面开花 哪个平台经商环境好就选哪个

撕烤人生

撕烤人生

9
2024-01-07 07:28

退退款有买家的问题,也有卖家的问题,就看怎么找平衡点了

雷轩饰品

雷轩饰品

9
2024-02-08 12:52

任何健康可持续的交易环境都是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之上,电商平台存在的意义就是这点,商家也好买家也好都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这样才能保证自身的长久利益

快乐党

快乐党

8
2024-01-06 21:23

支持,刚收到的货,卖的四斤,实收2斤不到。申请仅退款,成功!

愚人码头 回复 01-28 16:42
很多商家都是缺斤少两,因为不是每个买家都会计较,能骗一个是一个。我看评论区的意思是允许商家缺斤少两,不允许买家仅退款。意思是我能打你,你不能还手呗,你只能跟我讲道理?

愚人码头 回复 01-28 16:44
意思是我能打你,但是你不能还手,你只能跟我讲道理?你还手就是没良心?

老大

老大

8
2024-01-08 13:38

如果商家们发现仅退款的比较多,就都做批发模式,商家们都不要设置包邮了。邮费让买家承担,如果收到货没有问题,在把邮费反还给买家,这个行吗?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9
买家不想出运费,有的是招数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7
2024-01-08 23:58

哎,真特么的,白嫖党的狂欢啊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7
是呀

荼糜团子

荼糜团子

7
2024-01-11 01:35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这就是典型的一刀切,优良传统!原本揪出耗子💩,可是偏偏要一勺烩!怪谁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友友

友友

7
2024-02-07 08:07

逗比欢乐多,本来仅退款是个别人做的事情,结果涨价低质,把正常客户也搞进仅退款行列。这个仅退款,平台也是有监控的,恶意退款的次数多了,都不会容易仅退款的,能仅退款的都是平时购物比较诚信的消费者

你好吗?

你好吗?

6
2024-01-06 23:08

涨的多退的多

阿国说影视

阿国说影视

6
2024-01-07 08:02

最好的办法是都不卖几个月[捂脸哭]

三顿半

三顿半

6
2024-01-06 22:42

涨毛,现在这样搞,怕是以后100单90单仅退款了,怎么涨?

三顿半 回复 今晚打老虎 01-08 20:39
退款时选已收到货,就没快递员什么事了。

今晚打老虎 回复 01-08 20:09
现在仅退款的基本上都是快递员买单

林煜轩

林煜轩

6
2024-01-07 23:22

有的商家卖东西没有运费险,快递费来回扯皮,有时是没办法,才选择仅退款

呵呵哒哒 回复 追梦人 01-29 22:53
包邮是商家发货包邮过来,你退货要自己出邮费,有几家是来回邮费全包的?而且没商量好,货退回去商家还不一定收呢[呲牙笑]

追梦人 回复 01-14 14:18
你买东西付款之前,不能看清楚包邮还是不包邮吗?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5
运费险关了也是无奈

虫子

虫子

6
2024-01-09 06:52

拼多多有时候价格已经超过淘宝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6
是的

123456789

123456789

6
2024-01-16 00:39

有些平台的规定是真恶心,在网上开订制店,跟买家说清楚了是重货若非质量问题不能退货,非要退货非质量问题来回运费得买家承担,都沟通好了发货了,货才发到半路非要退货,跟平台申诉,平台也只会让沟通,说是沟通无非是买家想薅羊毛而己,这种羊毛党只能祝他……

小蔚蔚 回复 02-12 00:00
某些地方用几个月也给你退回来 还薅一波运费[得瑟]

愚人码头 回复 01-28 16:36
如果你觉得买家素质好的没几个,那你完全没必要为了那仅有的几个素质好的买家而开店,因为在你看来大部分买家素质都不行,那你还想赚钱?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19 21:49
申诉没啥用吧

盈盈一水间

盈盈一水间

6
2024-02-13 10:37

涨价就是死路一条,淘宝上买东西把价格上限一设置,货比三家,直接把你淘汰

用户75xxx92

用户75xxx92

5
2024-01-07 08:46

你去做生意肯定倒闭,没有服务意识。

●″☆Silen★

●″☆Silen★

5
2024-01-08 04:22

最终结果可能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吧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4
混乱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
2024-03-09 09:58

涨价有个鬼用。想白嫖仅退款。就算是几百块我也可以照样白嫖仅退款。让你一毛都不剩。有可能还让你倒贴。还有些平台,某些平台,直接说拼多多不就行了吗?

安贝优

安贝优

5
2024-03-15 12:57

建议平台也必须开店铺,商家也去褥平台羊毛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4-01-06 20:24

质量已经是最低质量了,再低就死链接了。 已经开始涨价。不管了。就这么卖

自由 回复 01-07 06:41
涨价也是死路啊[笑着哭]

龙儿

龙儿

4
2024-01-07 00:02

头脑简单的想法!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4
2024-01-13 11:04

想多了,现在开始平台让,尝一点甜头,拼多多卖标准松下品牌,标假一赔十,买回来不是,用不解释,平台有解释,玩不过平台。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19 21:52
最红获利的就是平台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4
2024-01-23 17:02

电商们都涨价吧,给实体店一条出路,让街市再次热闹起来。

愚人码头

愚人码头

4
2024-01-28 16:33

这个市场不是铁板一块,每天都有新的商家出局和入局,总会有人不涨价的。商家应该考虑的是怎样在现有规则下存活和盈利,而不是和消费者形成对立面,如果你不能改变规则,那就该考虑怎么适应规则,而不是赌气、抱怨、意气用事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4
2024-01-29 01:24

要做就忍,不做就滚!

天行健

天行健

4
2024-01-30 11:16

平台打假,提高产品质量,发现问题商家与平台一起承担责任损失

快乐党

快乐党

4
2024-02-08 22:46

没有过错谁退?

CC

CC

4
2024-02-17 16:30

想什么呢,涨价会有更高的退货率

逆水

逆水

4
2024-02-26 08:29

你涨,有人不会涨,比下价,贵一分都不买你的[笑着哭]

陈军

陈军

3
2024-01-07 16:54

其实也还好,有大数据支撑。买家也不敢随便仅退款,否则以后可能都买不到东西了[笑着哭]

优选 回复 01-29 11:46
想多了。又不用实名制。我随便都能搞n个账号。真有大数据。可以换号。而且拼多多会有大数据?拼多多自己有出从来不改的

陈军 回复 优选 01-29 17:50
你太年轻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7
它可以用一些手段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3
2024-01-06 20:23

你挟资本搞死实体门店时,高调得很噻!按马 伪 军原话,马车夫都该死!

黄少宣 回复 01-07 00:15
是[赞][赞][赞][赞]

欧买噶得

欧买噶得

3
2024-01-07 07:22

货真价实想什么呢?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3
2024-01-11 20:48

仅退款 实际上颠覆中国的手段

不可一世

不可一世

3
2024-01-11 20:20

一方面是想扶持实体店!

用户72xxx95

用户72xxx95

3
2024-01-13 16:25

假货.支持退款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3
2024-01-14 08:04

网购对商品有要求的,在下单前没有咨询客服直接拍下,收到货有一丝不合意就仅退款不退货。这个是谁的问题?[得瑟]

准备离网

准备离网

3
2024-01-14 20:22

可以涨啊,没人拦你

一生一次

一生一次

3
2024-01-22 00:35

涨不起来的,只会越来越低。平台一直提示你的价格高了,降价才给流量,隔几天降一次,最后都没有利润了

阿白

阿白

3
2024-01-29 00:38

仅退款只会造成劣货横行市场崩塌

匡衡

匡衡

3
2024-01-31 22:34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卖低价,以前做低价的一天四五千单,除去直通车,扣点,仅退款,算下来他妈的一个月累死累活竟然不赚钱,还要伺候这些花几块钱想几百质量的大爷。现在卖的都是高利润,发现高价真的舒服,顾客的素质又好,又不用累死累活的打包,而且利润高,伺候一下也心甘情愿

飞机

飞机

3
2024-02-09 13:01

你们自己卷自己 只要不卷到我就行 所以点赞

不同的声音

不同的声音

3
2024-02-16 03:08

市场规则下,卖家的敌人不只是买家还是卖家。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3
2024-02-20 20:30

实体店一件衣服100,我直接30。

星空

星空

3
2024-03-11 07:23

买到的东西没问题,我想90%以上的买家都不会去退款的。仅退款问题多的卖家,自身肯定存在很大的问题。

当你孤单你会想汽水

当你孤单你会想汽水

2
2024-01-06 23:01

这不违法吗?

LZJ 回复 01-09 20:25
不是有句话叫做赚钱方法都写在宪法里吗[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2
2024-01-07 07:07

回归理性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2
2024-01-07 10:58

最后还是老实人抗下了所有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2
2024-01-07 22:59

运费险提高了很多的退货率,反正不用出钱,买回来先看看,平台跟本不管商家死活,只想客户越多越好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6
说的是

用户81xxx52

用户81xxx52

2
2024-01-07 17:23

零元购?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7
白嫖就是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2
2024-01-07 17:55

下自营店就行了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7
欧克

缅a

缅a

2
2024-01-08 00:00

说太多废话没用,干脆大家行动起来,无理由开展仅退款试试得了!买啥都选择仅退款看看官媒咋说![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5
乱起来

lingy70

lingy70

2
2024-01-08 15:50

一看就是个没混过社会的,你涨别家不涨,你的生意还有吗?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8
都得涨

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简单

2
2024-01-08 23:41

啥?现在才说这个,我们在拼多多早就这样了呀[笑着哭]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7
好吧

Nothing to lose

Nothing to lose

2
2024-01-09 00:05

假设我买了100台电视,仅退款能白嫖吗

小牛 回复 01-11 07:14
白嫖最好去拼多多。

蒹葭苍苍 回复 02-05 11:09
大额仅退款,商家会起诉你的,所以白嫖大多是10元以下的商品,重灾区[呲牙笑]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7
可以试试,平台可以给退款,不过法律风险需要自己承担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2
2024-01-09 09:50

淘宝和京东的仅退款可不是白嫖,东西好好的可不能白嫖

千年 回复 02-08 20:47
对,淘宝商家直接就不处理,我碰缺斤少两的只能自认倒霉,,所以果断选择拼多多了

小李 回复 01-17 14:41
可以人为制造问题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5
希望是那样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2
2024-01-10 13:52

扯淡,涨价就没人买了!多多价格很敏感的

快乐生活

快乐生活

2
2024-01-14 15:46

总会有否极泰来

GuideFan

GuideFan

2
2024-01-16 11:42

仅退款。一直以来都是一把双刃剑。没有说性价比高质量好的产品。都能支持仅退款。仅退款是商品投诉率高的产品。[笑着哭]

GuideFan 回复 01-19 21:54
你去试试数码产品手机啊,冰箱啥的。能不能仅退款成功。[笑着哭]仅退款以前就有,只不过现在针对低价综合纬度不合格的产品系统自动审核罢了。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19 21:48
都能仅退款

黄胤雄

黄胤雄

2
2024-01-29 12:58

网购十多年,以前是妥妥的网购狂,经常卡里好多万不知不觉就买光。在网上买过半斤装食品里面有近200克干燥剂的,买过半斤装干果盒子加干燥剂150克以上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大都见过,个人认为只有大品牌旧款服饰值得购买。。个人见解,勿喷

蒹葭苍苍 回复 02-05 11:14
买之前问一下客服,净重量,有没有干燥剂,问好了再买。吃亏上当第一次得时候,合理维权,仅退款就退坑蒙拐骗的部分,而不是白嫖,言行一致方能以德服人。否则,你自己也不是好人就不要唧唧歪歪的理直气壮的呼吁仅退款了。不然你去仅退款几百几千是东西事实,卖家告你的时候,你就慌了,诉讼费败方出。[得瑟]

川5红眼.遗失的青春

川5红眼.遗失的青春

2
2024-01-29 03:21

又在放屁还骗多多最先开始的 老子14年在淘宝里面买手机 翻车了就直接联系客服退款不退货了

噼里啪啦卜

噼里啪啦卜

2
2024-01-30 11:15

对实体店来说是好事,你饮鸠止渴涨价顾客就回流到实体店

木易森

木易森

2
2024-02-09 22:32

1公斤的蛋白粉,客户说差2克,来找事[笑着哭]

陈贵达

陈贵达

2
2024-02-10 19:04

卖买实现平衡了社会才会发展

无奈

无奈

2
2024-02-15 12:07

很大一部分都是商家问题,少数白嫖

务实求真

务实求真

2
2024-02-19 12:32

有人说仅退款毕竟少数,但是中国人的尿性,爱占便宜,看着别人薅羊毛,自己心里难免会不痒

香哥里拉

香哥里拉

2
2024-03-08 23:11

退货就是帮快递公司打工,找顺丰退个5号电池,十八块钱起步[好生气]

用户44xxx66

用户44xxx66

2
2024-03-15 12:26

那个平台仅退款多,就把那个平台的商品价格上调,大家都这么做,肯定有作用的。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2
2024-03-16 10:09

对抗仅退款最好是法院集中起诉,一年一次就可以[得瑟]

龍歌

龍歌

2
2024-03-16 22:34

很公平啊,铝线电机标全铜线电机

恶贯满盈

恶贯满盈

2
2024-03-29 20:08

这样大家都玩不下去了[滑稽笑]

错谷杨辉

错谷杨辉

2
2024-03-30 21:33

是的,现在几乎看不到几块钱的东西了,被这群白嫖党嚯嚯的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2
2024-04-03 16:30

退款退货合理

无敌小生煎

无敌小生煎

2
2024-04-03 21:50

多多副业新开店,成本10,卖21,各种售后烦死了,一天出个10单不到,现在提到28,客户素质高了,好评多了,一天还能卖15到20单

杂而不精

杂而不精

2
2024-01-07 02:41

这智商还出来发表?

白开水

白开水

1
2024-01-08 07:35

中国从来不缺好货便宜。这主意还不如自己关闭了?一大堆人就等这群蠢货自以为是。就像娱乐圈那个不希望大明星快点死。评论区智商幼儿园小朋友。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8 10:34
哈哈哈

湖南湘绿萌

湖南湘绿萌

1
2024-01-06 19:19

涨价有个锤子用,平台透着乐,且数钱数到手软,涨价了推广费扣的更多,服务费收的更多。交易之间的矛盾是平台转嫁给了买卖双方,买卖双方的相互绞杀都努力为平台做贡献。

Na 回复 01-19 08:18
[得瑟]涨价了好呀 平台会着急 因为顾客会流失到其他平台 到时候就知道痛了 至于商家买家可以多个平台全面开花

FXNL

FXNL

1
2024-01-09 09:09

想涨价只能在梦里,这么卷的社会,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三方鱼思令 回复 01-09 21:46
我已经涨价了

快乐党

快乐党

1
2024-03-11 14:18

对抗仅退款的最好方法是把好商品的质量关,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质量好了没有谁仅退款的

抱薪传火

抱薪传火

1
2024-03-16 12:05

[吃瓜]商家要赚钱,放纵羊毛党,薅的羊毛只能往普通消费者找补

你美倒我了

你美倒我了

1
2024-03-24 10:27

一个十块的东西你难道还卖二十三十?不说买家买不买单,这种行为要罚的你倾家荡产

yme

yme

1
2024-04-03 06:45

涨价没有销量。无解。瓶颈了。赶紧退出吧。让实体店好点。

三方鱼思令

三方鱼思令

以独特的第三方视角看待问题,您需要的就是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