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居然证明我们的宇宙,实际上不是真实的?

星空承载梦想 2023-07-05 23:18:43
在阅读此文前,麻烦您点击一下“关注”,既方便您进行讨论与分享,又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参与感,深度长文,希望您能够认真看完,感谢您的支持!

现代科学认为,我们的宇宙诞生于138亿年前,在138亿年前,有一颗奇点发生了爆炸,奇点是一个质量无限大、能量无限大、热量无限大、密度无限大、体积无限小的点,这个点爆炸以后,宇宙快速的向四周膨胀,经过138亿年的时间,宇宙才膨胀成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我们的地球其实就是太阳系中的一颗行星,地球之所以能够诞生生命,是因为地球满足了生命诞生的基本条件,在地球生命中,人类是地球上唯一的智慧生命,从人类诞生以后就开始不断的探索世界的奥秘,经过几千年的科技发展,现在人类已经能够走出地球探索宇宙,这说明人类科技发展的速度很快,人类之所以能够有如此之快的发展速度,离不开伟大的科学家,在人类科技发展的道路上,出现了很多科学家,比如说牛顿、爱因斯坦、伽利略、霍金等等。

如果没有他们,人类科技发展可能会倒退几百年,为了奖励这些杰出的科学家,还专门设立了诺贝尔物理学奖,在1897年,一份遗嘱的公布在瑞典引起了轩然大波,诺贝尔是瑞典人,在1833年出生,他是一位优秀的发明家、工程师、化学家、企业家,他的一生一共有350多种专利,在诺贝尔即将辞世之际,诺贝尔立下了遗嘱:请将我的财产变作基金,每年用这个基金的利息作为奖励,奖励那些在前一年为人类做出卓越贡献的人,从1901年开始,诺贝尔奖正式开始发放,从1901年到2022年,一共有900多位科学家获得了诺贝尔奖,看到这里,可能很多朋友会产生一个疑问,就是诺贝尔到底有多少钱,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发完?

根据当时律师对他的资产进行预估,预估的总值大约是3100万瑞典克朗,相当于18亿欧元,不过就算是资产再多,一直花也会花完的,毕竟每年得奖的人那么多,如果说诺贝尔奖只是放在银行进行发放,早就用完了,但是诺贝尔奖当时只拿出了300万瑞典克朗作为流动资金剩下的2800万瑞典克朗并没有全部放在银行,而是投资了基金,通过投资带来的回报,每年拿出百分之90的收益,作为诺贝尔奖金,所以到现在,这个奖金的本金还都没有动,只是拿着投资挣的钱在发放,其实现在来说,诺贝尔奖已经成为了一种荣誉。激励着各个国家的科学家。

202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颁发给了法国科学家阿兰.阿斯佩、美国科学家约翰.克劳泽和奥地利科学家安东.蔡林格,以表彰它们在纠缠光子实验、验证违反贝尔不等式和开创量子信息科学方面所做出的的贡献。从这个结论得出,我们所处的宇宙实际上可能不是真实的,这个结论来自量子力学近50年的研究发现:在微观尺度上,物体的属性在被测量之前是不确定的,而是所有可能的量子态的叠加,可能很多人不懂什么是量子态叠加?在量子力学中,有一个著名的思想实验,这个实验就是薛定谔的猫,其大概意思是:将一只猫放在一个封闭的箱子里,这个箱子里装有少量的镭和氰化物,镭存在一定的衰变几率,这个几率是百分之50。

如果镭发生衰变就会触发机关打碎装有氰化物的瓶子,这时候毒气就会被释放出来,猫就会死亡,如果镭没有发生衰变,那么毒气就不会被释放出来,这时候猫也不会死亡,如果按照经典物理学的解释,猫只能够存在一种可能性,死亡或者活着,但是按照量子力学的解释,由于放射性的镭处于衰变和没有衰变的两种叠加状态,所以猫也处于死亡和活着的叠加态,当时爱因斯坦听了这个实验之后非常高兴,毕竟在经典物理学中,不可能存在一只既死又活的猫,但是根本哈根学派认为,如果在微观世界,没有打开盒子之前,猫是处于死亡和活着的叠加态当中,在打开盒子的一瞬间,所谓的波函数坍塌,量子回到本征态,猫的生死就确定了。

简单来说就是,当我们没有打开盒子的时候,盒子里面有两只猫,一种是死亡的猫,还有一种是活着的猫,因为这时候两只猫处于叠加状态,但是打开箱子之后,其中一种叠加态就消失了,也就是说其中一只猫就消失了,剩下的另一只猫就是我们所看到的结果,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在量子世界中,这是很常见的事情,量子力学告诉我们,微观粒子的行为和我们平常看到宏观物体的行为很不一样,在微观世界中,粒子除了能够叠加之外,还能够彼此关联起来,形成一种特殊的状态,科学家将这种状态称为是纠缠态,在这种情况下,两个粒子的属性是相互依赖的,比如说一个粒子上旋转,那么另一个粒子一定是下旋转。

它其实有点类似心灵感应,当两个人存在不同的城市中,其中一个人受了伤,另一个人也能够感应到,很多科学家认为,心灵感应就是一种量子纠缠现象,著名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第一次知道量子纠缠之后,都觉得不可思议,爱因斯坦将其称为是“鬼魅般的超距作用”,认为它是错误的,量子纠缠能够无视距离,也和叠加态缠绕有关系,比如说,一个具有0自旋的粒子突然衰变了,变成了两个粒子,那么这两个粒子由于都是由同一个粒子衰变而来的,所以在最初状态就建立了联系,未来,不管这个两个粒子距离有多远,这种联系会一直存在,具体表现就是叠加态的相互缠绕,纠缠粒子之间的叠加态会超越空间和时间进行相互作用。

叠加态原理是量子力学当中一个基本原理,它说明了波函数的性质,如果ψ1是体系的一个本征态,对应的本征值为A1,ψ2也是体系的一个本征态,对应的本征值为A2,根据薛定谔方程的线性关系,ψ=C1ψ1+C2ψ2也是体系一个可能的存在状态。简单来说就是微观粒子可以同时位于两个甚至多个地点的状态,更加诡异的是,直到有人观察它的时候,叠加态才会坍缩成一个确定的状态,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觉得非常惊讶,其实不仅仅是普通人对量子力学感到惊讶,就连著名的物理学家们都为量子力学感到惊讶。波尔曾经说过:谁要不为量子理论感到震惊,那是因为他还不了解这个理论,费曼先生曾经说过:我想我可以相当有把握的说,没人能够搞懂量子力学。

量子力学对我们日常理解宇宙的影响非常大,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认为梨的黄色性质是客观真实的,但是在量子力学当中,如果没有观察,这个属性其实是不确定的,它可能处于红色或者黄色,这使得我们对真实性的看法受到了质疑,曾经著名的企业家马斯克认为,人类生活在真实世界的概率还不到十亿分之一,有可能我们就是被高级文明设计出来的虚拟人物,而我们的世界也是虚拟世界,虽然大部分人都无法接受这个理论,但真相往往就是如此残酷,不少科学家认为,如果宇宙中存在高级文明,那么我们的世界可能就是高级文明设计出来的,科学家将宇宙中的文明等级划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一级文明、二级文明、三级文明和四级文明。

一级文明就是能够利用本星球上所有的资源,如果说人类的文明等级能够达到一级文明,那么我们就能够利用地球上所有的资源,二级文明被称为是恒星文明,如果人类的文明能够达到二级文明,那么人类就能够制造出戴森球来,这是一种能够将恒星包裹起来的装置,并且源源不断的吸收恒星的能源,三级文明被称为是星系文明,如果人类的文明能够达到三级文明,那么人类就能够利用银河系中所有的资源,四级文明被称为是宇宙文明,如果人类的文明等级能够达到四级文明,那么人类就能够利用宇宙中所有的资源,科学家根据宇宙大爆炸的理论得出,在宇宙大爆炸10亿年之后,宇宙中的环境开始变得稳定,这时候宇宙中出现了第一批诞生的行星。

如果按照生命起源的时间来计算,那么在宇宙大爆炸50亿年之后,一些适合生命生存的行星上面可能已经出现了智慧生命,而现在宇宙已经诞生138亿年,我们很难想象一个发展了几十亿年的文明,它的科技强大到哪种程度,或许他们的文明等级已经达到了四级文明,并且能够制造出一个虚拟宇宙来,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同样存在很多虚拟世界,比如说我们平时玩的游戏,游戏本身就是一个虚拟世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能够清楚的知道,游戏是假的,但是对于游戏里面的人来说,它们并不知道游戏是虚拟的,它们认为游戏世界就是真实存在的。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所看到的世界其实也是别人眼中的虚拟世界?

其实想要证明我们的宇宙世界是虚拟的,只要我们能够找到宇宙中的BUG,就能够证明宇宙是虚拟的,在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互联网还没有全球大规模的普及,当时物理学家约翰.惠勒就提出了宇宙的本质是数学,一切物质本质上都是信息量不同的信息,除了一些物理学家之外,很多哲学家都认为人类生活在高级文明设计的虚拟世界当中,只不过现在人类还不能够确定而已,如果说有一架超级量子计算机,它是不是能够模拟出一个足够真实世界,或者说模拟出一个现阶段人类找不到破绽的虚拟世界,目前科学家也在积极的研究量子生命,在2018年的时候,西班牙巴斯克大学的恩里克.索拉诺研究团队,在IBM公司提供了5个量子比特量子计算机。

用于创造量子生命,如果说这项实验能够成功,那么相当于我们也制造出了一个完整的虚拟世界来,既然人类能够制造出虚拟世界来,那么对于高级文明来说,制造出一个虚拟宇宙来说也是可以的,只不过现在人类的科技想要找到宇宙中的BUG,还是非常困难的,一直以来,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神秘的量子世界中,量子力学的神奇远远不止我们现在所发现的这些,现在量子力学和相对论被称为是科学界的两大支柱,不过这两个理论当中,还存在一定的漏洞,按理来说,量子力学和相对论应该能够结合在一起,毕竟我们的世界是一个整体,但是在相对论中,能够完美的解释引力,却无法解释强相互作用力、弱相互作用力和电磁力。而量子力学能够解释强相互作用力、弱相互作用力和电磁力,却无法解释引力。

这说明这两个理论还存在一些漏洞,为了将这两个理论融合在一起,科学家将宇宙维度提升到了11维度空间,这才使得两个理论融合在一起,不过这也只是科学家的一种猜测,真相到底是什么?现在科学家还在积极的研究当中,小编认为,人类作为地球上最有智慧的生命,从诞生以后就开始不断的研究和发展,现在人类科技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面对浩瀚的宇宙,人类的科技还是显得非常无力,不过只要人类能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未来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人类一定能够解开宇宙中的奥秘,希望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163 阅读:74151

评论列表

用户72xxx39

用户72xxx39

40
2023-08-09 22:13

最幸运的事是:诺贝尔不是中国人,基金也不归中国管,地球之幸!

高加帅 回复 08-10 18:06
如果中国管理经菅基金会年年亏损,基金管理人员会富得流油!连烟草和高速公路收费都会有巨亏。诺贝尔早就破产了!

345 回复 高加帅 08-12 22:16
亏?那是有人赚麻了好吧[得戚]

likai海纳百川

likai海纳百川

28
2023-07-26 16:06

数学没有最小数值及最大数值,因此任何事物都没有最小单位,故黑洞无限小和宇宙无限大是正确的,符合大道自然 数理自洽。

呵呵 回复 大军 03-21 21:18
你用数字个体来解释物体的大小?概念都不同了,如何定义?

大军 回复 02-29 15:31
从1加1就错了怎么证明?用错的证明错的?圆周率除尽了?2本身就是一个近似值要么你就找出两个完全一样的1证明2不是约等于

福禄

福禄

25
2023-07-10 00:51

发神经,不管打不打开盒子,猫在里面活的就是活的,死的就是死的,只不过是我们没看见而已,但是不管我们看不看得见,死猫和活猫她都是客观存在的。

fyu3158 回复 08-10 19:39
其实是通过猫来说明 物理底层的量子是纠缠的,因为人的观察,发生了改变。他是一种形容,并不是说现实存在这样的猫。不要用常识去理解它。

robin 回复 11-15 13:34
你都没有理解叠加态的意思。薛定谔开始的想法跟你一样。

NetDust

NetDust

24
2023-11-27 13:56

我是学计算机专业的,十几年的从业经验,越来越感觉到,这个世界的确不是真实的,但这个世界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楚人望月 回复 02-29 19:22
19年世界重启了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3-02 10:53
身边有人研究命理的,世界确实不是真的

喂,是你

喂,是你

21
2023-07-17 23:43

若是在我大种花投资基金,只要十年,估计连毛都不剩。

用户16xxx85 回复 08-24 08:32
[握手]

阿啦哇

阿啦哇

16
2023-07-10 22:49

其实吃了饭拉得出就叫屎,拉不出还是叫饭

梦幻之旅

梦幻之旅

15
2023-07-11 16:10

你是爸爸的儿子是假的,这是最新科学发现的。一群疯子,还科学家。

likai海纳百川 回复 08-14 11:51
骚年们,动动脑子吧!欧美把“量子力学”说的这么玄乎神奇,为何欧美自己却没有所谓的“量子科研成果”?那是因为在欧美搞假科研的后果很严重!

likai海纳百川 回复 08-15 16:11
“搞项目”捞名捞利也算是“想法”?![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牛牛

牛牛

13
2023-07-07 17:52

薛定谔的猫,可能是真实的猫,也可能是虚拟的喵

恋人未满 回复 07-12 14:42
也可能是无线猫

阿木 回复 07-24 09:36
也可能是哆啦…A梦

用户11xxx14

用户11xxx14

13
2023-09-04 02:25

我相信高级文明可以用物理和物质创造出这个宇宙 就是要用到实物而不是光靠游戏里的数据 不存在虚拟一说 虚拟出来的是没有质量的 就是实物

初识人间 回复 02-13 19:25
不好说,我们的宇宙现阶段可能并不是其他宇宙的常态,在能量汤里是不是还有另一种生命形式和能量物质,如果证明有暗物质的话,那我们的世界就有镜像相反的世界,对于那些相反世界的生命来说我们就是虚拟的,因为我们证明不了它们,它们也证明不了我们,我们唯一能证明暗物质的证据就是粒子对撞时诡异消失的那一小部分能量,那或许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入口,在没有进去之前那儿就是虚拟的

2202208 回复 01-28 08:29
语言还真是实物。。。你说话的声音是通过震动产生声波在空气传播的,别人也是通过耳膜的震动频率接收并解释你发出去的声波。在宇宙真空没有介质声波是无法传播的

wang晓伟

wang晓伟

13
2024-03-20 11:37

这就客观了,人类就是一类文明的产物!是进不到二级文明的!也许二级文明就是灵魂的存在!

Jarvan

Jarvan

12
2023-08-23 12:39

过去已经已成历史,已经固定,无法改变,未来有无限可能。这就是量子纠缠

Jarvan 回复 11-15 04:40
无限可能,不代表任何可能。

zht 回复 10-12 01:34
这是过去,将来,现在时,久了都懂

降龙一巴掌

降龙一巴掌

11
2023-07-19 02:23

猫还有第三种可能,挠破箱子跑了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10
2023-11-20 14:20

时间是幻觉,是我们想象出来的,宇宙是幻觉,是我们主观认为的,我们所直观看到的事物其实并不是事物的本来面目。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9
2023-08-20 08:39

薛定谔的猫 不如 王阳明先生说的 “寂”,你看见花它就是“现”的状态,你没看见 的时候 它处于“寂”的状态。所有你看不见的并非不存在,只不过处于“寂”的状态罢了。

傑佬 回复 12-15 10:21
你的回复没有到点上[呲牙笑]

回复 12-04 05:06
猫死不死不在于箱子透不透明,而在于镭元素衰不衰变。在宏观世界里猫只有两种状态死跟活。而微观世界的规则里衰变与不衰变外还存在一个叠加的状态。这个实验把微观与宏观联系起来后,用逻辑推理出来宏观世界的猫就得也有个吊诡的不死不活状态来对应。

土豆不是豆

土豆不是豆

9
2023-09-11 01:26

箱子里的猫只是存在两种可能,死或者活,不管死活,它都是一只猫!什么叠加状态,只是箱子挡住了人们的视线,人们不确定而已!科学只是一种比较理性的证明,但以现在的科学很多事情是解释不清楚的

我乐哈哈 回复 10-13 00:00
了解一下什么是双缝干涉实验再来说这话[笑着哭]

用户12xxx77 回复 03-27 11:17
对啊,我和你想的一样了[笑着哭]那就是观察者理论,双缝干涉实验的结果有观察者和没观察者库居然不一样。[笑着哭]

大写的服

大写的服

8
2023-07-12 17:24

大爆炸,一句无限大就能模糊过去么

this my last life

this my last life

8
2023-07-12 19:33

那么请问138亿年前呢?[得瑟]

踏青黑柿 回复 12-04 03:28
138亿年以前,宇宙还是另一个宇宙中的一粒分子,一粒尘埃还没爆炸,还没开始。这就和人在母体中还没出现,还没出生是一个道理一样,只有等到你出生了以后,才开始了属于你的世界,开始你的历程。

nvxhjhdrdcv 回复 11-06 23:28
系统还没开机[doge]

KL

KL

8
2023-07-16 08:31

人类 是高级文明创造出来的——这个理论在逻辑上就存在着问题——更高更高一级的文明怎么来的?陷入无限的尽头。

末逆卍 卍阴阳乱 回复 09-25 16:11
就好比人一出生就会哭喊,神一出生说不定就能虚空行走

摩托 回复 12-03 12:45
高纬生物你三维世界无法理解

广西梧州覃春铭

广西梧州覃春铭

8
2023-10-01 23:54

切!据俺研究而世界首创的科学新发现:我们人类的眼睛,能发出一种量子雾,能影响实验的结果!俺把这种量子雾,命名为眼灵(或秋波→取古代成语→暗送秋波之意)!(广西梧州覃春铭)

HP

HP

7
2023-11-06 11:25

用微观去研究宏观,本身就是错误。因为宇宙中的奧秘,人类没有尽知

爱的供养

爱的供养

7
2023-11-07 21:09

宇宙对于人类相当于地球,对于蚂蚁都是无法理解的存在,或许这个宇宙都是一个实验室,造物主的一个游戏。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7
2023-12-03 13:10

当年数学家陈景润证明数学世界级难题“ 1十1”取得重大突破,一时声誉卓著。此时,一位农民语出惊人:这么简单的事咋就费这么大劲?1十1等于2,我早就算岀来了!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7
2024-01-29 10:18

一个疯子,宇宙是真实存在的,不管你活着还是死了,它都那里快乐的运动着——无休无止的。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6
2023-09-10 11:02

科学发现和被发现都是必然,没有时间倒退的说法。定理和定律适用于一定条件范围内的,不会适合所有维度空间的。请细品[笑着哭]

蓝栀

蓝栀

6
2023-09-11 15:24

插眼

任九先生

任九先生

6
2023-11-14 11:11

为啥要打开盒子才能确定猫是死是活?你放它在里面一个月没吃没喝也必死无疑。

使劲大爆炸

使劲大爆炸

5
2023-07-10 00:12

看到四级文明就直接拉黑了[得瑟]

隔壁王老汉8 回复 12-29 14:31
问问八十八级文明有多先进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5
2023-07-12 19:37

宇宙的起源,人类的起源一切都是科学家的假想,可能有一天会有人证明这一切都是个笑话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3-07-15 18:03

叠加态是推理出来的粒子状态。如何得到此推理?可能是,某一时刻观察的持续观察只能观察到一种有规律的状态,而不同时刻的持续观察粒子却有各种不同规律的状态。不止一个本征态。

雨林

雨林

5
2023-07-25 11:14

按照这个理论。所有人都是多种状态的缠绕和叠加,活的死的,高兴的悲伤的…,一旦有一个条件出现,那个条件导致的状态就会出现。

神仙桥彪哥

神仙桥彪哥

5
2023-08-09 19:36

所以我说诺贝尔奖是狗屎这件事谁赞成谁反对?

神锋木工刀具厂老李子

神锋木工刀具厂老李子

5
2023-08-09 19:55

我想知道是什么引起了奇点的爆炸。还有就是奇点在爆炸之前为啥小到了无限小?

李阳 回复 08-13 07:43
科学家们也想知道[笑着哭]

用户18xxx46

用户18xxx46

5
2023-08-12 19:07

事实证明多读书就是好,把想象讲出来就像真的一样,关键是相信的人还不少[笑着哭]

幸福一生。

幸福一生。

5
2023-09-11 03:13

四等文明,五等文明,又如何它们除非不生活在宇宙,生活在宇宙那到时候宇宙又回到原来的基点他们不存在了??

天机不泄露

天机不泄露

5
2023-09-19 22:18

西方为什么赞成这些理论,我们的世界就像活着的猫,当瓶子打破,我们的世界就会“死亡”?世界提前进入混乱,不正是西方国家想看到?战争的借口?而且摆脱经济危机的手段?

大米

大米

5
2023-10-04 00:43

“薛定谔的猫”不过是个假设,建立在假设之上的科学就是“神学”,实际上猫的状态不是有人观察觉定,而是早就定型了,只有你观察后你才知道原来猫可能是饿死了

狗屎

狗屎

5
2023-10-03 22:27

这个猫和薛定谔的猫,最无聊

未来地狱见

未来地狱见

5
2023-11-28 02:29

还138亿年前!你怎么不说500亿年前呢!你还能研究过去?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5
2023-12-10 00:50

应该说不完全是现实的,因为有现实存在,也有历史记忆留影,也有未来幻象投影

走着走着就没了

走着走着就没了

5
2024-01-06 01:13

不影响我50年后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也不影响我现在天天上班。

阿梅

阿梅

5
2024-01-28 12:37

狗狗也是有智商的,大概五岁七岁样子,寿命短也,才十年!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4
2023-07-12 22:04

研究出地球是方的也能拿大奖

用户69xxx39

用户69xxx39

4
2023-07-16 16:41

都臭了不需要看

常乐 我净

常乐 我净

4
2023-07-20 22:01

科技发展的越快人类灭亡的就越快!

飞扬

飞扬

4
2023-07-28 16:13

没有确凿的证据,全靠编。

如梦

如梦

4
2023-07-31 21:14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 是不是说的就是宇宙的诞生 还有虚拟世界是不太正确的 如果说人类是外星人投放在地球的 地球也是外星人创造的 那么还可信一些 如果说人类是一串代码 那纯属扯淡

用户33xxx69

用户33xxx69

4
2023-08-09 23:23

薛定谔的猫里面放个探头啥都确定了!

南京人

南京人

4
2023-08-15 08:36

如果投资中国基金,该奖已经不存在

勤奋的切墩儿师傅

勤奋的切墩儿师傅

4
2023-08-15 06:51

这件事再次证明诺贝尔奖的不靠谱,假设我们的宇宙是不真实的,操控我们的高等文明还能让我们一堆代码倒反了天罡?[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CU用户123456

CU用户123456

4
2023-08-20 09:18

你咋不从诺贝尔他爹是怎么谈恋爱的开始讲?而且你确定你小学学的证明是这个意思?

神的儿女

神的儿女

4
2023-08-25 04:44

宇宙的所谓奇点,实际上就是上帝设计的[点赞]

时空旅行

时空旅行

4
2023-08-27 17:51

宇宙大爆炸理论不知道究竟正确不?都是科学家的猜想!

你的昵称

你的昵称

4
2023-09-11 16:58

为什么人要去想方设法去证明自己不存在?

剑舞红颜

剑舞红颜

4
2023-09-22 19:18

这个世界的Bug是光速是速度上限、光的双缝干涉实验[吃瓜][吃瓜]

鱼水情

鱼水情

4
2023-09-22 15:27

也许我们就如同游戏世界的人物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4
2023-09-27 15:59

一群疯子

秋水骄阳

秋水骄阳

4
2023-11-01 01:48

真不真实你试着不还房贷车贷试试[得瑟][得瑟][得瑟]

时事大观

时事大观

4
2023-11-14 11:50

那么以此类推,我们看到的活人,有可能都是死人,或者看到的死人,也许没有死?也可能即是死人也是活人,请问这样理解对不对呢?

台风

台风

4
2023-12-30 02:39

人类生活在梦境中,地球是某位大能的梦境或法器

贝壳

贝壳

4
2024-01-31 10:24

来投资中国的鸡金吧,保证你回报超乎你的想象

远山

远山

3
2023-07-12 17:56

游戏里的人物有意识?

人生满希望 回复 08-24 10:02
如果设计的游戏时加上学习工能。再付加他自行判断!这就相当于有意识了!统称(Ai)

茶语清风 回复 09-19 19:53
植入代码让它有自我完善,自我进化功能,然后设计个宇宙,把它们设定一个星球上面,做出各种限制,限制进化等级,就像元素就那么些,不同组合条件,出现不同东西。在编个故事,植入程序,植入人类发展史。 不顺眼时候拉个彗星过来做个灭绝,或者格式化恢复默认值。你在来个脑机交互,进入虚拟世界做个角色扮演,死亡后那边你就醒了

切克闹

切克闹

3
2023-07-26 22:36

科学的尽头是神

simply.小主

simply.小主

3
2023-07-29 12:29

纯属胡扯,为什么是138亿年前,也许只是1亿年前呢,没有摄像头,人类连昨天发生的事情都说不清楚[呲牙笑]

无尘

无尘

3
2023-07-29 07:21

但是人类有没有未来呢?如果没有,所有想法都毫无意义

无尘 回复 李阳 08-14 04:50
有未来。人类也许还有十来年的未来

李阳 回复 08-13 07:46
肯定没有

开心

开心

3
2023-08-11 09:14

神经病一个吧

许林坚

许林坚

3
2023-08-11 18:16

家园重置版银河英雄传说Mod游戏视频,群星游戏交响乐实况视频。快去看看吧,你们,不会后悔的!

做一个有初心的人

做一个有初心的人

3
2023-08-13 08:10

里面装个摄像头看看不就知道了,故能玄虚

若天 回复 12-04 03:55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双缝干涉实验,放摄像头和不放摄像头是两种实验结果。

用户51xxx55

用户51xxx55

3
2023-08-14 09:26

密封箱子里没食物猫早死了,还用打开才知道吗?[吐舌头咯]

拉尼亚凯亚C星云18星团室女座地球人

拉尼亚凯亚C星云18星团室女座地球人

3
2023-08-14 11:34

作者找找几十年前的读者、青年文摘看看,都是这种文章[汗]

恋人未满

恋人未满

3
2023-08-15 17:04

有没有可能做一个透明的盒子!直接从外部观察内部~

会痛的石头

会痛的石头

3
2023-08-21 19:52

我想知道诺贝尔买的那只基金

王撕葱

王撕葱

3
2023-09-02 23:21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连地球都没有搞明白就下定论大谈宇宙?笑死我了[笑着哭]

立李李

立李李

3
2023-09-07 03:22

“生命”那么多,人类不过一类,坐井观天,你说话石头理你吗,你说话石头懂吗,你觉得石头觉得你说话了吗,石头知道你会说话吗,那么石头是石头吗?

木木

木木

3
2023-09-11 15:55

各位道友,吃螺丝粉了。

唐郎

唐郎

3
2023-09-12 06:09

宇宙的奥秘不是人类所能研究出来的。整片文章人类力所能及能研究出来的只有是“诺贝尔奖到底有多少钱?怎么还没发完?”

那爱很美

那爱很美

3
2023-09-19 23:29

尽胡说八道

子虚上仙

子虚上仙

3
2023-10-02 17:14

諾貝爾是什麼臭魚爛蝦?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3
2023-10-02 23:40

我感觉薛定谔只是来研究猫的。

喜欢泼冷水

喜欢泼冷水

3
2023-10-04 07:31

薛定谔的猫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二种量子叠加,一种是所见虚拟猫,另一种是看不见的,随着物体衰败,飘散的量子,古代所说的灵魂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3
2023-10-02 23:03

所说的无限大无穷无尽都是虚拟世界的表现

红尘

红尘

3
2023-10-05 03:26

额……不是颁给应用物理学家吗?怎么到了民科就是宇宙不真实了。

初识人间

初识人间

3
2023-10-05 03:55

想要弄清楚量子纠缠至少要能完全明白粒子,甚至夸克,乃至更小的量子单位,波本身就很诡异了,而光的性质更加诡异,一切的一切只能往更细致化探索才能理解它们

金手指

金手指

3
2023-10-08 05:24

量子纠缠理论,其实就是唯心主义理论。

ccc

ccc

3
2023-10-08 07:03

能不能管这个叫虚无主义

刘绍发

刘绍发

3
2023-10-30 19:41

只说明了一个问题,即:我们所看到的一切现象,只是以我们人类特有的、以时空为感知形式下的现象,至于离开人类的感知形式的现象,它本来的样子是什么样的,我们无法知道,这本来的样子,可能就是薛定谔方程没有“塌缩”时的样子。比如对一块石头,人类感知的是有长宽高及颜色的东西,而对于蝙蝠来说,却只是一种波

写经人

写经人

3
2023-11-07 12:05

如果用天文观测证明相对论,距离远争议大,又没有实用性。如果用北京时区证明相对论,距离近争议小,又有实用性。验证相对论其实很简单。相对论是研究时空观的,可以用相对论设计北京时区,看看效果如何。北京时区有十几亿人,包括很多飞行员和宇航员,可以验证时间膨胀。但是,因为时间膨胀和对钟矛盾,相对论很快就会原形毕露。主流倒了,科学革命已经开始

攻城

攻城

3
2023-12-03 18:16

宇宙是两个奇点的碰撞产生的

米兰的筱铁匠

米兰的筱铁匠

3
2023-12-15 14:34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扶阳中医

扶阳中医

3
2023-12-15 22:11

奇点理论就是个笑话,因为它建立在西方哲学数学模式上,认为数字就是个数轴,是条线。而中国哲学数学模式是个圆,即宇宙做圆运动循环往复,起点即是终点,终点也是起点。如四季春夏秋冬循环往复,你说先有冬季还是先有夏季(或春季)。因数学模型是个圆,才有大衍之数之说,其数为50,再大就回归原点。宇宙元素也不是无限多的,王锡玉老师早就推算出宇宙原素为162种(宇宙元素经络图一书),因只有这样这个世界才完美,再多也会回到最小元素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3
2024-01-04 08:24

自从有网游之后,我就知道人类也活在制定的有限无限设定之中!!

空寂蓝弧

空寂蓝弧

3
2024-01-04 09:23

俺还说宇宙是盘古大神的内世界呢!地球人连太阳系都还没飞出去。月球火星都也还没整明白。就开始研究宇宙的起源了。贵扯淡!

一凡启航

一凡启航

3
2024-01-11 12:43

按这样说这个是无解的,高级文明是不是有上一级?那高级文明是不是也是另一个更高级文明来创造?所以逆推上去,是无解。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4-01-23 12:51

三维的世界和人,仅此。

用户71xxx38

用户71xxx38

3
2024-03-15 09:54

以其昏昏 使人昭昭

用户12xxx76

用户12xxx76

3
2024-04-04 23:49

自我怀疑估计会成为这个世纪的西方主流哲学思想,科学都有很多扯淡了,还有啥不能扯淡的,这种卖弄一直是西方人惯用的体系,科学已经到到达一个瓶颈了,我们的技术也到达这个瓶颈,所以只能在自我怀疑中寻找快乐

宝宝啊

宝宝啊

3
2024-04-11 18:42

我打算证明我们的宇宙是有81组平行的,不知道是否能入评委会的眼

雅俗共赏

雅俗共赏

3
2024-04-18 11:01

奇点爆炸本身就是一种猜测,

踏青黑柿

踏青黑柿

3
2023-08-01 07:08

看来玉皇大帝和天帝确实是存在的

好心情乐天下

好心情乐天下

3
2023-12-03 09:11

应了一句佛语,一切皆空,过世的前苹果总裁叫什么来着,忘了他就信佛,他说每当人类攻克一项技术时会应一句佛语,还会有更多的佛家真言等着我们去印证,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原话忘了怎么说的了[呲牙笑]

踏青黑柿

踏青黑柿

3
2023-12-04 03:04

这文章越看越害怕,越看越恐惧。如果文章说的是真的,那希望那些研究这一些领域的科学家赶紧停住,停住自己的脚步,不然当你们堪破真相的时候,就是全人类全宇宙毁灭的时候。这不是危言耸听,真相完全暴露的时候,就是大结局的时候。

白水 回复 04-01 02:12
知道得越多越危险

星空承载梦想

星空承载梦想

本人爱好天文,擅长写科学领域的文章